close

bf72666dgw1ej105lsp1lj21kw11mdrw  

 

 

  

 

 

CHAPTER 20

 

 

 

 

八月的北海道天空清亮,少了靄靄的白雪,卻多了一份夏季的活潑。

 

林允兒身穿一襲粉色的長裙,牽著大概四五歲的女孩在小樽的街道走著。

 

因為戲劇的要求,她燙了一頭波浪的長髮,與以往長直髮的形象不同。

 

「宥愛!」

 

金希澈穿著純白色的西裝,在林允兒身後呼喊。

 

「宥愛!是妳嗎?」

 

林允兒緊咬著下唇,看起來心裡十分掙扎,攝影機近距離拍攝她的臉部表情。

 

過了幾秒,林允兒才毅然決然的轉身。

 

「漢河,你不該來找我的,我都逃到日本了,你為什麼還不放過我呢?」

 

金希澈搖搖頭,他快步跑到林允兒面前,用力抱住眼前的女子。

 

「不!我不會放開你的!就算死我也不會放開妳!」

 

「漢河…我是一個離過婚還帶著孩子的女人…我配不上你…」

 

配合導演的指示,林允兒掉下一滴眼淚,還剛好打在金希澈的白色西裝上。

 

OK!」

 

導演一喊,林允兒與金希澈就分開來。

 

「允兒…妳要冰袋嗎?不然妳眼睛還是腫的…」金希澈問。

 

「恩,就麻煩OPPA了。」林允兒還吸著鼻子。

 

金希澈去跟工作組拿冰枕,原本牽著林允兒的童星也跑去找媽媽了,林允兒一個人站在原地,漸漸的,她覺得耳邊很熱鬧,心卻很空。

 

環顧身邊的美麗建築,林允兒心裡滿滿遺憾。

 

這美麗的小樽,她還真想跟鄭秀妍一起逛逛。

 

林允兒嘆了一口氣,從口中探出的霧似乎說著…

 

ONI…好想妳…』

 

 

 

 

而在韓國的YOONSIC HOUSE裡,JESSICA正對著YOONGIE跟秀妍發呆。

 

這一發呆,就發呆了一上午。

 

「啊…忘了澆水…」

 

JESSICA後知後覺的去拿澆花的器具,幫兩盆花澆完水後,又開始發呆了。

 

才過一個禮拜,也就是七天,也等於一百六十八個小時,JESSICA就要受不了了。

 

她每天哭聽搶地,捶牆壁、捶地板、捶鄭秀晶,但林允兒就是沒有回來。

 

每天那短短幾分鐘的電話根本抵不住JESSICA對林允兒的思念。

 

鄭潔西卡表示:老娘在熱戀期!聽懂嗎!「熱、戀、期!」

 

是的,兩人才交往三天,林允兒就跑去日本,這對身陷熱戀期的鄭潔西卡來說是根本無法接受的事。

 

這個禮拜她拿出林允兒所有戲劇作品,每天從早到晚,沒有行程就在看。

 

管她是世碧、宥真、允熙、荷娜還是南記者都通通不放過。

 

因為那都是…

 

林允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姊!妳夠了喔!」

 

克里斯托XI在父母跟鄰居的請託之下終於願意從FX宿舍擺駕回宮,她不能再讓家姐繼續哭天搶地、危害社會。

 

「鄭秀晶…妳不是說妳不回家了嗎?不是說妳要跟妹夫同居?」

 

「姊,這裡是我家,我為什麼不能回來,還有,「妹夫」是怎麼一回事?」

 

JESSICA才不管鄭秀晶的話,此刻的她好可憐、好無助、好無辜,做妹妹的怎麼還不趕快來撫慰她呢?!

 

「秀晶…」

 

JESSICA哭腔一出,克里斯托血液裡的姊控基因就自動被喚醒,立刻用電光火十的速度坐在JESSICA身邊。

 

「姊!有我在!」

 

「秀晶…我快死了…」

 

「快死了?!妳生病了嗎?我立馬帶妳去看醫生!」

 

JESSICA推開鄭秀晶的懷抱。

 

「我的病醫院醫不好…」

 

「什麼病那麼嚴重?連醫院都醫不好?!」克里斯托受驚了。

 

「我…我…」

 

JESSICA欲言又止的那幾秒,克里斯托腦海裡回溯他們姊妹相伴的二十年,儘管酸甜苦辣盡有,卻是誰也無法取代的珍貴回憶,頓時,眼眶就紅了。

 

「姊…我…」

 

「我是相思病…我家允不在…我快死了…」

 

「………」

 

這還是克里斯托XI第一次那麼鄙視家姐,她連用眼白瞪鄭潔西卡的力氣都沒有。

 

「我要回宿舍。」

 

「秀晶!妳都不可憐妳姊姊我嗎?!」

 

克里斯托額頭爆青筋了,她強忍奪門而出的念頭,轉頭對家姐大喊…

 

「就跟妳說日本又沒有很遠,飛個兩小時就到了!妳現在就可以飛過去強吻她、撲倒她、強X她!滾床單滾到天長地久都可以啦!!!」

 

JESSICA就像是聽到天籟般的揚起笑容,儘管那笑容似乎在說…

 

我就在等妳這一句~

 

「我馬上去收拾行李!」

 

JESSICA秉持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精神,立馬起身要去收拾行李。

 

但,在進臥房前,她停下腳步,用燦爛的笑容對克里斯托說…

 

「鄭秀晶…妳什麼時候變那麼黃暴了?這筆帳我回來再跟妳算。」

 

碰一聲,JESSICA關上門,下一秒,克里斯托崩潰了。

 

 

 

 

的確,韓國到日本很快。

 

JESSICA踏上日本土地時,天還是亮的,而且正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刻。

 

她很聽話的看了天氣預報穿上厚外套,甚至貼心的帶了一件給林允兒。

 

在夕陽餘暉灑落的小樽街道,一名穿著時尚還拎著香奈兒包包女子奪去路人的目光,但真正讓路人好奇的不是JESSICA身上彰顯的明星氣息,而是她臉上那過大的墨鏡與口罩。

 

現在恐怖攻擊很多,這種打扮誰看了都會害怕…

 

「剛剛傳的訊息…是說在那條路嗎…」

 

JESSICA查著剛剛下飛機時與林允兒聊天的訊息記錄,相信林允兒就在不遠處。

 

果然,走到下一個路口,JESSICA就看到一批劇組在街道上拍攝,而在鏡頭前自體發光的女人,就是她的林允兒。

 

看到林允兒那一刻,JESSICA恨不得馬上撲過去,可是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林允兒正在跟金希澈與崔始源對戲,光從遠處看就覺得場面很激烈。

 

JESSICA一步步走往劇組。

 

「宥愛,我才是真心愛妳的人!」崔始源握住林允兒的雙肩。

 

「任錫元!你放開宥愛!我不准你碰她!」

 

金希澈把崔始源推開,頓時形成對峙的局面。

 

「樸漢河,你自己沒有能力守護宥愛就把她還給我!」崔始源大喊。

 

「不可能!宥愛是我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接近我的女人!」金希澈回嗆。

 

兩個男主角搶奪的女主角在一旁左右為難,不知道該幫誰。

 

「你們都住手…我是不會選擇任何一個人的。」林允兒表情痛苦的說。

 

「宥愛!」兩個男人聽到林允兒的話都瘋了。

 

「你們都走吧,我寧願一個人生活。」

 

林允兒轉身打算離去,怎知,金希澈拉住了她,崔始源看了就揮了金希澈一拳,金希澈被這一拳打倒在地。

 

「漢河!」林允兒看到金希澈倒在地上就失去理智的跑了過去。

 

金希澈與林允兒深情的看著彼此。

 

就在那一刻,任錫元知道權宥愛最愛的始終還是樸漢河,那個曾經狠狠傷了她的心的男人。

 

這時,攝影機往金希澈與林允兒移動,近距離拍攝兩人臉部畫面。

 

躲在攝影機後的JESSICA頓時警鈴大響。

 

這,不,是,吻,戲,的,節,奏,嗎?!

 

JESSICA馬上雙手遮眼,她打死也不敢看林允兒的吻戲,想當初她看戲看得津津有味,現在林允兒成了自己女友,便看一次痛一次。

 

鄭潔西卡…妳別看…別看啊…

 

但好奇還是殺死了一隻貓,JESSICA慢慢的分開手指,從指縫看了過去,便看到了足以讓她內心小宇宙核爆一萬次的法式熱吻。

 

合理嗎!

 

這種劇情合理嗎!!!

 

上一秒說要分開,下一秒就在男二面前吻的死去活來,這樣真的合理嗎!!!

 

JESSICA差一點就要尖叫出聲了,她心痛啊,她這種正宗女友都沒跟林允兒法式熱吻,結果金希澈就賺到了,還給她NG兩次,兩次!

 

「我要去冷靜一下…」

 

JESSICA心想此地不宜久留,再待下去只會心更累,她決定先拖行李到飯店等林允兒。

 

JESSICA故意訂了林允兒上層樓的房間,她一進房間就躺在床鋪上,剛才的吻戲太傷她的小心臟了。

 

法式熱吻…

 

法式熱吻…

 

該死的法式熱吻…

 

這還是JESSICA第一次那麼討厭法國這個國家,她做夢都想把拿破崙掐死。

 

「算了!去洗澡!」

 

JESSICA為了轉換心情到浴室泡澡,不過可能是太累了,泡著泡著就睡著了。

 

等她醒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水早就涼了,起身時還打了個大噴嚏。

 

「現在幾點啦…」

 

窗外已經一片漆黑,JESSICA看到手機裡好幾通林允兒的來電顯示才發覺時間飛快,她趕緊回撥。

 

「允,妳今天拍攝完了?」

 

「恩!今天只拍白天的戲,ONI在做什麼呢?」

 

「我啊…在休息啊,妳呢?妳在哪裡?」

 

「我在回飯店的路上,等一下要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飯。」

 

「喔,那妳一切小心。」

 

「恩,我要掛了,晚點再打給妳。」

 

聽到話筒的另一端傳來嘟嘟聲,JESSICA就換衣服走出房間埋伏,她躲在林允兒房間那層樓的走廊轉角,等待林允兒回房間。

 

她要給林允兒一個大驚喜。

 

大約十分鐘後,林允兒回到自己的房間,JESSICA確認附近都沒有人後,就走到林允兒的房門前,她按下電鈴。

 

不到五秒,房門就被打開,林允兒看到JESSICA站在門口,就當場傻在那兒。

 

JESSICA不等林允兒反應,就推著林允兒進房間,等門關上後才敢說話。

 

「我飛過來了,妳有沒有嚇一跳?」

 

林允兒還是呆愣在那邊,JESSICA忍不住伸手捏捏林允兒的臉。

 

「我以為妳會很開心的,怎麼就愣在那兒?」JESSICA低下頭對著手指。

 

「我很開心…」

 

「恩?」

 

JESSICA抬頭看向林允兒,林允兒就突然捧起JESSICA的臉,吻上那思念以久的唇。

 

林允兒壓抑以久的熱情在看到JESSICA後完全爆發,她拋去所有青澀,用最深入的吻來表達她對JESSICA的思念。

 

JESSICA表示她醉了。

 

這才是實打實的法式熱吻啊!

 

我愛法國!!!拿破崙對不起,我愛你!

 

ONI…我很開心…妳來…我很開心…」林允兒在兩人喘息之際,在JESSICA耳邊說著。

 

「允…我很想妳…」JESSICA將林允兒抱住,發現林允兒又瘦了。

 

「我也是,每天都很想ONI。」

 

「妳都沒好好照顧自己,怎麼又瘦了呢…」

 

「我每天都吃很多,但就是胖不起來…」林允兒為此也很困擾。

 

這時,門外有人敲門。

 

ONI,應該是工作人員,我先跟他們說一聲,等一下我們一起去吃飯。」

 

「恩!」

 

JESSICA迅速躲進浴室,等林允兒跟工作人員說完話才出來。

 

ONI,晚上的小樽蠻冷的,我在拿一件外套給妳。」

 

「不用,我有帶,而且…我還有多帶一件給妳。」

 

JESSICA先跑回自己的房間拿外套,兩人穿上情侶外套後,就一起離開飯店。

 

 

 

 

「小樽好漂亮喔。」JESSICA驚嘆的說,她沒想到這裡的建築如此歐式。

 

「對啊,所以之前就一直很想帶ONI來逛逛。」

 

允西兩人在小樽運河旁的石板路上散步,JESSICA主動牽住林允兒的手,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就都笑了。

 

ONI沒有行程嗎?這樣突然來找我,會不會造成ONI妳的困擾?」

 

「今天沒有,明天下午才有一個採訪,所以…我只待一晚就走。」

 

「喔…」林允兒的語氣充滿惋惜。

 

「所以今天妳帶我好好逛逛這裡,好不好?」JESSICA說。

 

「恩!」

 

林允兒帶著JESSICA去當地的一間居酒屋,兩人在烤熱的火爐前,一同喝著溫熱的清酒。

 

JESSICA很喜歡小樽,因為這裡的人說著不同的語言,讓JESSICA不需去擔心旁人的目光,此刻的她與林允兒,就只是一對單純的情侶。

 

「允,乾杯。」

 

ONI…妳這樣會喝太多…」

 

「不會啦,乾杯~

 

JESSICA主動與林允兒碰杯,然後大口喝下清酒。

 

在吃完晚飯後,林允兒就帶JESSICA到小樽八音盒堂,八音盒堂裡滿是各種音樂盒,兩人都沉醉在這些精緻小巧的音樂盒裡。

 

JESSICA將一個如掌心大小的音樂盒放在林允兒手上,轉動齒輪,就響起可愛的童謠,是三隻小熊。

 

『三隻熊生活在一家,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

 

林允兒與JESSICA一同隨著音樂聲唱著童謠,林允兒還學著歌詞表演了起來。

 

『熊爸爸胖胖的,熊媽媽卻苗條,熊寶寶好可愛,每天每天在長高~
 
林允兒唱到最後,就突然抱起JESSICA轉了一圈,讓JESSICA都嚇得發出海豚音,引來其他客人的側目,兩人只好趕快離開。
 
兩人跑出八音堂時,都捧著肚子大笑,JESSICA還捶了下林允兒。

 

「都妳啦…」

 

ONI明明也笑的很開心。」

 

「哪有…」

 

兩人鬥嘴到一半,JESSICA就因為內急先去洗手間,林允兒在八音堂外等候。

 

「等很久嗎?」JESSICA跑了回來。

 

「沒有,外面風冷,ONI我們快回飯店吧。」

 

「恩。」

 

這次是林允兒先握住JESSICA的手,兩人邊散步邊走回飯店。

 

為了避人耳目,林允兒直到其他工作人員都回房間休息,才到JESSICA的房間。

 

ONI等很久了嗎?」

 

「沒有,很晚了我們睡吧。」

 

JESSICA拉著林允兒走向床鋪,兩人分坐在床的兩邊,對看彼此的那一剎那都知道氣氛很不對勁。

 

林允兒看著只穿著薄紗睡衣的JESSICA,她真的很不想要想歪,好啦,其實她已經想歪了。

 

JESSICA則是決定要好好貫徹家妹所說的「強吻她、撲倒她、強X她!滾床單滾到天長地久!」,不過鄭潔西卡表示她會很溫柔的。

 

ONI /允…」兩人同時出聲,結果又同時沉默。

 

ONI…我們趕快睡吧,我明天早上四點就有戲了。」

 

「恩。」

 

林允兒與JESSICA躺在床上,兩人都雙手放在胸前直視天花板,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口。

 

ONI…」林允兒微微偏頭看向JESSICA

 

「恩?」JESSICA也看向林允兒。

 

「今天…ONI過來我真的很高興…看到ONI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夢呢…」

 

JESSICA聽了林允兒的話,心暖的一蹋糊塗,她抱住林允兒的腰,整個人窩在林允兒懷裡。

 

「不是夢呢…是我很想妳,所以跑來了…」

 

ONI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林允兒撫著JESSICA的頭,指尖順著髮絲。

 

「以後不准這樣了…一個禮拜對我來說就很漫長了…」

 

「恩,以後不會了…」

 

林允兒低頭吻了JESSICA的額頭,然後吻了鼻尖,最後輕柔的吻上JESSICA的唇。

 

JESSICA被林允兒的吻迷的神魂顛倒,靠在林允兒懷裡任她予取予求。

 

林允兒表示自己做演員多年,不只演技,吻技也是PRO級的!

 

但不得不說JESSICA的睡衣太邪惡了,林允兒隔著睡衣都能感覺肌膚的觸感,這讓林允兒很為難,她的手根本不敢亂動,始終僵在JESSICA的腰間。

 

鄭潔西卡表示:這可是戰袍!戰袍妳懂嗎!

 

JESSICA當然不會讓林允兒持續僵在那兒,她往林允兒猛然一抱,林允兒就被胸前強烈的觸感打擊到完全崩潰,心裡小惡魔就這麼拉著林允兒的手,往鄭潔西卡的雄偉襲去。

 

握住那瞬間,林允兒就腦袋一空。

 

嗚嗚嗚…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社長還有經紀人歐爸…

 

老天爺…我生生世世愛戴祢…嗚嗚嗚嗚…

 

林允兒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天,她真的跟JESSICA在一起了。

 

等等…

 

我跟ONI在一起多久了?

 

「十天…」林允兒脫口而出。

 

「恩?」JESSICA還在雲裡霧裡,不知道林允兒怎麼突然停手。

 

「十…十天!」

 

一想到兩人只交往十天,林允兒就瞬間驚醒,她從JESSICA身上下來,並撿起JESSICA被她脫下的睡衣,披回JESSICA身上。

 

「允,怎麼了?」JESSICA問。

 

ONI…我們這樣好像太早了…」林允兒不敢直視衣衫不整的JESSICA

 

「太早?也是…我們才在一起十天,難怪妳剛剛突然喊了出來…」

 

JESSICA背過身穿回睡衣,林允兒則是愧疚的頭越來越低。

 

「怎麼了?」JESSICA捧起林允兒的臉。

 

ONI…我不是故意的…我發誓…我沒有把這段感情看的很隨便…請妳原諒我…」

 

JESSICA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了。

 

「笨蛋,這種事是你情我願的,妳又沒逼我…」

 

ONI…我…」

 

「別說了,我們快睡吧,妳不是說很早的戲。」

 

「恩。」

 

兩人又躺回床上,林允兒主動將JESSICA抱在懷裡。

 

ONI…妳不會生氣吧?」

 

「有點。」

 

「妳生氣了?!」林允兒嚇了一跳。

 

「騙妳的~

 

ONI…」

 

「我知道我的小允是個很真誠的人,所以我很開心。」

 

ONI…我愛妳。」林允兒開心的在JESSICA臉上親了一下。

 

「那…允,妳覺得交往多久才應該下一步啊?」

 

「起碼…要一個月吧?」

 

「一個月!!!」

 

ONI是覺得太短嗎?」

 

「………」

 

JESSICA沉默了,她總不能說嫌時間太長。

 

她的小允,果然是個從心靈就很純潔的人。

 

克里斯托XI表示:姊!就叫妳別帶壞姊夫!

 

鄭潔西卡則回嗆:去妳的帶壞!去妳的姊夫!妳全家都是受!

 

 

 

=====================================

我發誓我真的是鄭潔西卡的親媽,如假包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