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b55b0fd9f9d72add9f83d6d52a2834369bbb78  

 

 

  

 

 

 

Chapter 6

 

 

 

 

「姑姑,送妳。」

 

妳手裡拿著一朵白色的薔薇。

 

那純白的花瓣如同妳給人的氣息,純淨的讓人嚮往。

 

「謝謝。」我的指尖觸到妳的手。

 

「姑姑,恭喜妳即將結婚。」

 

「原來…小賢妳知道啦。」

 

我直視著妳的雙眼,想看清妳眼底那波幽潭。

 

想知道…映射在妳瞳孔上,我的身影是否美麗。

 

妳卻歛下雙眼,躲避我的視線。

 

「姑姑,祝妳幸福。」

 

「我會的,小賢…妳也要幸福…」

 

我抱著妳,妳身上如薄荷般的氣息包圍著我。

 

而我心底的魔鬼,也在對我耳語。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貪念?

 

突然,妳撫上我的臉,我感覺到妳指腹貼在我臉頰上,好燙。

 

「姑姑…妳總喜歡看著我。」

 

「什麼?」

 

「妳總看著我彈奏鋼琴…」

 

我鬆了一口氣。

 

「我當然喜歡妳的演奏。」

 

「我不是說這個…」

 

妳扳起我的臉,讓我仰視著妳,我終於看清妳眼底的我。

 

多麼的慌張失措…

 

妳的姆指貼上我的唇,甚至順著唇沿摩娑,那感覺就像親吻,我的心逐漸狂亂。

 

「喜歡嗎?」

 

我不敢回答,我不知道妳話裡的涵義。

 

抑或是…我不敢承認…

 

甚至,妳將食指伸進我的嘴裡,挑動我的舌。

 

這動作…色情的可以…

 

我卻無法制止…

 

我看著面帶笑容的妳,任由妳的手指肆虐,卻無法動彈。

 

妳的視線卻逐漸下移,目光匯聚之處,是妳我都不可說的禁地。

 

「姑姑…我真正想進入的地方…妳一向知道的…不是嗎?」

 

 

 

 

先是搖晃了下杯中的牛奶,才喝下。

 

早上八點,李敏淑的雙目始終盯著坐在對面的黃美英,說實在的,她根本不想跟這女人同桌吃飯,大清早的,就讓人沒胃口。

 

黃美英自然知道李敏淑在瞪著自己,但她也不在意,切了塊培根用淑女的姿勢吃進嘴裡。

 

而徐賢的視線則是拋向徐景石,前兩天徐賢與李敏淑一同找徐景石談股權讓渡的事,至今徐景石都沒給一個答覆。

 

她不知道徐景石到底是要給?還是不給呢?

 

「小賢,跟妳爺爺說說好消息,Luxury停止虧損了呢。」李敏淑突然提起。

 

「真的?停止虧損了?」徐景石有些意外的看向徐賢。

 

「是的,爺爺,昨天拿到資料,說是Luxury停止虧損了。」

 

「哈哈!太好了!果然是我的孫女!仁瑞的孩子果然聰明,敏淑,妳把孩子教的真好!」

 

「爸…您快別這麼說。」

 

徐景石的話讓李敏淑笑的合不攏嘴,黃美英卻像是什麼都沒看到,自顧自的喝著柳橙汁,只是…

 

她的視線在那麼一瞬與徐賢有了交集。

 

兩人同時笑了。

 

 

 

 

「美英,等一下的週會我們要怎麼應變?」

 

林允兒在週會前十分鐘跑來了,看起來意外焦急。

 

「怎麼了?這次週會讓妳那麼擔心?Luxury只是沒有虧損,還沒有盈餘呢…」黃美英氣定神閒的說。

 

「可是…我們自己也有把柄…首爾旗艦店的營收不如預期…他們要是抓著這點不放,可就不好了…」

 

黃美英搖頭,她將桌上的會議議程拿起來看…

 

「不會的,我那乖巧的姪女,一向不喜歡耍嘴皮子。」

 

然而,黃美英說的話,很快就跳票了。

 

會議開始沒多久,徐賢就把BURGER KINGDOM首爾旗艦店面臨虧損的事提出來,那咄咄逼人的口氣,林允兒還險些不認得是徐賢。

 

「在我與鄭副總努力下,成功遏止了Luxury的虧損,BURGER KINGDOM卻一下子就把我們的努力耗光了,BURGER KINGDOM旗艦店上個月的營收連預期的百分之七十都達不到,以後一定會是SK財務上的大漏洞。」

 

「徐總…您話不能這樣說…」

 

林允兒氣的要站起來,黃美英按住了她。

 

「讓徐總繼續說。」

 

「副董…」林允兒咬牙看著黃美英,黃美英仍不為所動。

 

於是,徐賢就砲火全開。

 

「眾所皆知BURGER KINGDOM一向是我們SK的招牌,但是這個大台柱卻為了賺錢惡意鬥爭同公司的其他品牌。」

 

「徐總!妳不能抹黑!」

 

「林副總,我這話可不是抹黑,證據…鄭副總會說明的…」

 

鄭秀妍接著徐賢的話起身,她請秘書將資料遞給與會的人,林允兒一看到資料就瞪大雙眼。

 

「這份資料是我去上個禮拜抽查完Luxury後,特別去調的。」

 

鄭秀妍拿著資料一步步走向林允兒,眼神中帶著濃重的敵意。

 

「上禮拜,我去Luxury清潭洞分店抽查,赫然發現旁邊就開了一家BURGER KINGDOM,再詢問Luxury清潭洞分店店長後,得知因為BURGER KINGDOM的出線,讓Luxury清潭洞分店的業績下滑百分之二十。」

 

「這我可以解釋…」

 

林允兒正要站起來說,鄭秀妍把她壓了回去。

 

「林副總先別急,我話還沒說完。」

 

鄭秀妍拿出一張清單,上面滿滿的分店地址。

 

「後來我去清查了,才發現Luxury旁邊幾乎都會開一間BURGER KINGDOM,讓Luxury的業績驟降,請問,同公司的品牌需要這樣惡性競爭嗎?」

 

「鄭副總,你們Luxury主攻高價格產品,我們是賣速食的,客群根本不重疊!」

 

林允兒終於忍不住起身辯解,鄭秀妍對她露出淺淺的微笑,然後說…

 

「林副總,LuxuryBURGER KINGDOMSK集團旗下餐廳的事…在韓國是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請問一下林副總,當妳想吃高級餐廳,卻發現旁邊開了間同公司的速食店,檔次馬上就被拉低,妳還會想吃嗎?」

 

「什麼檔次低不低的!自己業績差還怪別人!」

 

兩人吵到不可開交時,黃美英終於說話了。

 

「兩位,都先坐下吧。」

 

林允兒與鄭秀妍都坐回位子,但還在瞪著彼此。

 

「其實…同公司的餐廳開在附近這本來就是許多集團會做的事,大家都想一次包攬所有客群…不過…LuxuryBURGER KINGDOM的定位相差太多是事實。」

 

「副董,針對這點我有意見。」

 

「總經理,先讓我把話說完。」

 

徐賢與黃美英看著彼此,空氣中瀰漫的一股火藥味。

 

林允兒與鄭秀妍都看著自家主子會怎麼處理。

 

「好…副董請說。」徐賢坐回位子。

 

「那我就不客氣了。」

 

黃美英慵懶的站起身,把剛才鄭秀妍給的資料拿在手上,隨性的翻閱。

 

「好吧…我就一個一個說…首先就來說Luxury的清潭洞分店吧,那分店的業績是從去年底開始衰退,BURGER KINGDOM是在兩年前進駐的,所以Luxury清潭洞分店業績變差跟BURGER KINGDOM無關。」

 

黃美英把Luxury清潭洞分店那一頁的資料當場撕掉。

 

「論峴洞分店更不用說,這家是被競爭對手的店打垮的…好吧,我直接了當的說了,Luxury虧損的原因跟BURGER KINGDOM無關,你們與其把矛頭對上自家人,倒不如花功夫去分析到底Luxury出了什麼錯,啊,我都忘了,徐總在某次週會上好像講了一堆呢…」

 

黃美英的話讓徐賢與鄭秀妍聽了臉色都垮了下來,尤其徐賢更是握緊拳頭。

 

「副董…我們也只是提出一個可能性,畢竟自家的事比較好處理。」徐賢心有不甘的說。

 

「哈,你們這樣三天兩頭提出「可能性」,我們大家就要陪著你們耗嗎?徐總…我知道妳新上任凡事求好心切,但是組織不會為了妳一個人改變,請妳…趕緊跟上我們的腳步,並帶好妳的下屬。」

 

「是啊!徐總,資料妳也調查好再拿來說啊!」

 

其他擁護黃美英的高層也跟著起鬨,眼看狀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李敏淑趕緊出來救場。

 

「好了,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吧,徐總才來一個月就有那麼多表現,大家就別太苛求,Luxury好不容易才停止虧損,大家不該為了這件事給徐總與鄭副總一個掌聲嗎?」

 

掌聲稀稀落落,讓李敏淑面子有些掛不住,徐賢的臉色更是鐵青。

 

會議結束後,李敏淑還沒來得及去找徐賢,徐賢就先離開了。

 

而在副董事長辦公室裡。

 

「美英,妳真的太厲害了,又一次將徐賢打得臉上無光。」

 

林允兒拿著紅酒杯與黃美英碰杯。

 

「當然…總不能讓徐賢的氣燄太高。」黃美英說。

 

「不過徐賢進步的太快,才一個月就能看到那麼深,這個人不簡單。」

 

「允兒…我早就告訴妳了,小賢是個很聰明的人,所以要贏她必須要用特殊手段。」

 

「說到特殊手段,妳…妳跟權侑莉那件事辦完了嗎?」林允兒講到權侑莉還有一絲彆扭。

 

「快了,沒有意外的話,明年的董事長大位…跑不掉了。」黃美英的雙眼盯著在杯裡盪漾的紅酒。

 

SK總算…要是我們的了…」林允兒笑著說。

 

「嗯…」

 

黃美英抬頭看向林允兒,眼裡彷彿有千重霧,她說…

 

SK,總算要是我們的了。」

 

 

 

 

談了一段時間後,林允兒才從副董辦公室出來,打算回自己辦公室。

 

卻在走廊上,與徐賢擦肩而過。

 

林允兒轉身看向即將走遠的徐賢,她相信剛才沒看錯,徐賢的臉色繃的很緊,看來剛才的週會傷到了她的自尊心。

 

「看起來也怪可憐的…怎麼跑來淌這灘渾水…」

 

林允兒看著徐賢纖瘦的背影,這才想起徐賢還是個二十多歲的女生,要不是這場家產鬥爭,徐賢搞不好還在外國讀書,過著自由的日子。

 

又聽到腳步聲,林允兒轉身就看到鄭秀妍,鄭秀妍的表情十分著急,看起來是在找尋著什麼。

 

「鄭…」

 

林允兒話還沒說完,鄭秀妍就直接從林允兒身旁走過,就當…林允兒是空氣一般。

 

「鄭秀妍!」

 

林允兒喊出聲,鄭秀妍卻逕自的往前走,林允兒忍不住上前拉住了她。

 

「鄭秀妍!我在叫妳!」

 

鄭秀妍停下了腳步,她轉身看向林允兒。

 

「林副總,除非公事,請不要跟我有任何牽扯。」

 

鄭秀妍扯開林允兒的手。

 

「另外,請不要直呼我的全名,那很沒禮貌。」

 

鄭秀妍轉頭就想離去,林允兒為了留住鄭秀妍,她說…

 

「等等!妳是不是在找徐總?」

 

「妳知道總經理在哪裡?」鄭秀妍總算願意搭理林允兒。

 

「嗯,她…她往那裡走了。」林允兒指了錯誤的方向。

 

「喔,謝謝。」

 

鄭秀妍打算追過去,林允兒卻又拉住她。

 

「林副總,還有什麼事嗎?」鄭秀妍已經一臉不耐煩。

 

「我…」

 

「有話快說,不然請妳放手。」

 

「鄭秀妍…我…」

 

林允兒知道那天在Luxury所說的話,刺傷到鄭秀妍了,但是,要她開口道歉卻又難如登天,因為她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鄭秀妍道歉,以及,自己的思緒為什麼會因此被打亂。

 

「林副總,我很忙,先告辭了。」

 

鄭秀妍拿開林允兒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離去的背影,突然想起了五年前的事,那時鄭秀妍的離去太過倉促,連個背影也沒留給她。

 

 

 

 

鄭秀妍找到徐賢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而且找到徐賢時,徐賢就在辦公室裡。

 

「總經理…妳去哪裡了?我找妳好久。」鄭秀妍滿頭大汗。

 

「我去洗手間。」徐賢坐在辦公桌前,神色有些緊繃。

 

「喔…」鄭秀妍不忍戳破徐賢的謊言,她知道徐賢現在心情一定很差。

 

「還有事嗎?」

 

「沒事…」

 

「那幫我把這些資料調查清楚吧,我可不想之後還會出現今天的狀況。」

 

「總經理,對不起,是我沒有查清楚就把資料給妳…」

 

「我不怪妳,畢竟我們都是這間公司的新人,好了,妳去工作吧。」

 

「是。」

 

鄭秀妍正打算轉身離開,卻在看到徐賢唇上那一抹紅停下腳步。

 

「總經理…」

 

「怎麼了嗎?」

 

鄭秀妍伸出手,指尖不斷往徐賢的臉靠近,徐賢不自在的往後退,最後鄭秀妍的手指著徐賢的唇。

 

「總經理,妳的唇彩沒塗均勻了,記得補妝。」

 

「是嗎?我都沒發現…謝謝妳。」

 

徐賢迅速拿了張紙巾抹去唇上的色彩,一點都不留。

 

鄭秀妍看著背對自己擦著唇的徐賢,說不出來但就是覺得哪裡奇怪。

 

「那…總經理,我去工作了。」

 

「嗯。」

 

鄭秀妍又瞄了眼徐賢的背影,才離開辦公室。

 

 

 

 

到了下班時刻,徐賢迅速的整理好桌面,準備赴約。

 

但,鄭秀妍卻突然跑到她辦公室,壞了她的計畫。

 

「總經理,妳晚上有事嗎?」

 

徐賢先是遲疑了一下,然後說…

 

「沒事啊…」

 

「那正好,我想到一個可以紓壓的活動,我們一起去吧!」

 

「可是…我還有公事…」

 

「總經理,那留著明天做吧,等一下要帶妳去的地方,保證不會讓妳後悔。」

 

鄭秀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著徐賢離開公司,徐賢坐在副駕駛座上,無奈的看著十分興奮的鄭秀妍。

 

徐賢越來越不了解鄭秀妍這個女人,當初資料上明明說是個冷都女,可是現在這個會挾持老闆的女人是誰?

 

徐賢不安的看著手機,她知道黃美英已經在餐廳裡等她,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黃美英說現在的狀況,難道要說自己被鄭秀妍挾持了嗎?

 

「總經理,想打電話?」鄭秀妍有瞄到徐賢看手機。

 

「嗯,想給家裡打個電話。」

 

「那趕快打吧。」

 

「喔…好…」

 

徐賢心想等一下可能找不到機會打給黃美英,於是打了過去。

 

「管家,是我。」

 

黃美英聽到徐賢的稱呼就知道旁邊有別人。

 

「嗯,打來有什麼事?」黃美英小聲的問。

 

「我等一下會跟鄭副總吃晚飯,妳就別準備我的了。」

 

「什麼?妳要跟她吃飯?我都到了。」

 

「管家…對不起,妳一定準備了很久,下次吧。」徐賢掛了電話後,嘆了好大一口氣。

 

「總經理,妳平常一定累積很多不愉快吧。」鄭秀妍說。

 

徐賢額頭的青筋都要爆出來,就是鄭秀妍這傢伙讓她嘆氣啊!

 

「嗯…」徐賢咬著牙應聲。

 

「等一下去的地方一定可以讓妳解放的。」

 

「解放?」

 

一聽到解放二字,徐賢的腦海裡出現了許多不良場合,她甚至想鄭秀妍該不會帶她去夜店吧?!

 

然而,結果卻大出徐賢的預料。

 

「棒球場?」

 

「對啊,這是棒球打擊場。」

 

「妳帶我來打棒球?」

 

「嗯!等一下打完了,流完汗了,妳就會覺得很爽快。」

 

「鄭副總…妳真的常常出乎我的意料…」

 

「我就是這樣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啊~

 

鄭秀妍拉著徐賢去選球具,兩人就來到打擊場地。

 

「總經理,把襯衫袖子捲起來吧,這樣比較好打。」鄭秀妍已經在幫自己捲袖子了。

 

「喔…」徐賢學著鄭秀妍捲起袖子。

 

鄭秀妍不斷調整徐賢的姿勢,就像是個教練在教導徐賢。

 

徐賢也的確很有慧根,第一次打擊就打到球,球還飛的老遠。

 

「哇喔!」徐賢都驚呼出聲。

 

「總經理,妳就把不愉快的事當作是那顆球,大力的把球打爆吧!」

 

徐賢好像體會到了鄭秀妍所說的「解放」,所有的不愉快都會隨著揮棒而消失。

 

所以她一次次的揮棒,一次次的擊中球。

 

長年累積的壓力與恨,都化成她揮棒的動力,把球打到高空中。

 

然而,徐賢揮棒的同時,黃美英坐在餐廳的包廂裡枯等。

 

雖然明知道徐賢不會來。

 

黃美英拿著紅酒杯,卻沒喝半口,桌上特別擺設的蠟燭與花,如今看來都格外諷刺。

 

「鄭秀妍…」

 

黃美英本還以為等到徐賢回國後,他們兩人就不會再過著遠距離戀愛的生活,但鄭秀妍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她。

 

這還是她第一次那麼討厭一個女人。

 

這時,來了通電話,是林允兒打來的。

 

「允兒?妳找我?」

 

「是啊,我下午放在妳桌上的文件,妳批了沒?」

 

「我批了,妳還在公司?」黃美英問。

 

「嗯,正準備離開。」

 

「妳晚上有空嗎?」

 

「怎麼…要跟我約會?」林允兒調侃的問。

 

「嗯,約妳吃個飯,在TENDER,來不來?」

 

「既然大老闆約了,我怎麼能不到,十分鐘後見。」

 

十分鐘後,林允兒依約來到餐廳,她走進黃美英所在的包廂。

 

「哇…這個陣仗…又是鮮花、又是蠟燭…妳是真的要跟我約會?」林允兒坐在黃美英對面,好奇的問。

 

「妳來了,我們就吃飯吧。」

 

黃美英叫來服務生,接著就開始上菜,一道道餐點擺在林允兒面前,看起來美味極了,林允兒卻馬上就知道這頓飯黃美英並不是打算跟她吃的。

 

因為…

 

林允兒連菜單都沒看見,菜就直接上了,明顯這些菜是早就點好的。

 

「快吃吧。」黃美英說。

 

「美英…其實原本是別人要赴約吧?」

 

「妳怎麼知道?」

 

「很明顯啊…這些菜早就點好了,不過…我好像占了大便宜,因為…妳應該原本是要跟權侑莉吃飯的吧?」

 

「侑莉?」黃美英對於林允兒的話感到疑惑。

 

「是啊…鮮花、蠟燭,這種情人才用的東西,不是她還有誰。」

 

「允兒…妳以為我跟侑莉是那種關係?」

 

「不是嗎?」林允兒反問。

 

黃美英沒想到林允兒會誤以為她與權侑莉在一起,但,何不將錯就錯呢?

 

只要別懷疑到徐賢就好。

 

於是,黃美英順著林允兒的話說…

 

「這件事,希望妳不要跟別人說。」

 

「美英,我當然不會說,只要妳幸福就好。」

 

「允兒,謝謝。」

 

「不過…美英,她可是個黑道,妳…凡事要小心…懂我意思嗎?」

 

「我會的,允兒,妳也要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黃美英點頭。

 

「慢慢等吧…希望有那一天…」

 

「允兒,說真的,女人的歲月不能拖,趁還年輕貌美就趕緊交了吧。」

 

「美英,看不出來妳那麼古板。」

 

「不是的,有一句古語:「色衰則愛馳」,再美好的愛,一但老了就會失去…」

 

「美英,現在又不是古代…」

 

黃美英的臉上透出一絲無奈與苦澀,她問…

 

「允兒…我是不是已經老了?」

 

「美英,妳怎麼說這樣的話?妳才不老呢。」

 

黃美英略帶恐懼的撫著自己的臉,摸到一絲細紋,她的心就涼了。

 

「我總怕…現在那個人說愛我…等到我老了,她就不要我了…會不會…她說愛我…只是愛現在的我…終有一天,她會被更年輕貌美的女人吸引…」

 

「美英,妳多慮了,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外貌的改變而變心…」

 

「允兒,妳不懂…妳不懂我的恐懼…」

 

不懂…我跟徐賢年齡的差距…

 

不懂…我跟徐賢之間愛的懸殊…

 

所以…妳不懂…我對這份愛的恐懼…

 

 

 

 

「這顆球飛好高喔!」

 

又一次,徐賢把球打進高空。

 

「總經理,休息一下吧。」鄭秀妍遞毛巾給徐賢。

 

「喔,謝謝。」

 

徐賢早已滿頭大汗,她到一旁的長椅擦著汗。

 

「總經理,現在有沒有覺得舒服很多?」鄭秀妍問。

 

「嗯,流汗很舒服。」

 

「很厲害吧,這是我爸教我的。」

 

「鄭副總的爸爸很會運動啊。」

 

「嗯!」

 

「那鄭副總的爸爸在韓國嗎?」

 

「我的家人都在法國。」鄭秀妍說。

 

「那鄭副總是獨生女嗎?」

 

「不是,我直接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家庭好了,我的父母是運動員,目前都還健在,我還有一個小我六歲的妹妹,也在法國。」

 

「妳還有妹妹啊…真好…不像我是個獨生女…」

 

「沒有妹妹,就多交幾個朋友啊。」

 

「我沒有朋友。」徐賢苦笑的說。

 

「沒有朋友?這怎麼可能。」

 

「小時候…媽為了讓我用功讀書,不准我出去玩,自然…我也就沒朋友…誰會要我這種連出門都不行的朋友…」

 

「那我當妳的朋友。」鄭秀妍看到徐賢哀傷的神情,不禁脫口而出。

 

「鄭副總…妳…妳要當我朋友?」

 

徐賢雙眼睜的好大,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有人願意當她的朋友。

 

「嗯!既然要當朋友,就別說公司職稱了,妳年紀比我小,叫妳小賢可以嗎?」

 

「嗯…那…秀妍ONI?」

 

「哈哈!這樣聽起來真的超奇怪的,我們要常叫,不然會很尷尬。」

 

「秀妍ONI…謝謝妳…當我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朋友。」

 

「以後妳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朋友的。」鄭秀妍搭上徐賢的肩。

 

「希望如此…」徐賢看了眼鄭秀妍,然後將視線拋上天空。

 

 

 

 

徐賢回到家裡時,黃美英正在陪徐景石下棋,所以她只簡單跟李敏淑打聲招呼,就直接回自己房間。

 

她先去洗澡,將今天打棒球流的汗水洗去。

 

洗完澡後,就拿了本書坐在床上看。

 

這次,徐賢挑了本童書,書裡的故事講著友情的可貴。

 

以前的徐賢不知道友情是什麼,因為她不曾擁有,現在突然有了朋友,徐賢除了興喜,還有一絲不知所措。

 

在今天之前,徐賢只把鄭秀妍當作一顆棋子,現在卻不同了,鄭秀妍是朋友,不能再這樣看待了。

 

「什麼事那麼高興?」

 

徐賢聞聲抬頭,是黃美英。

 

看到黃美英的當下,徐賢本來想說鄭秀妍與她成為朋友的事,但是,黃美英的表情有些不對勁,所以她沒有說出口。

 

「對不起…今天晚上我失約了…」徐賢說。

 

黃美英將門鎖上,然後爬上床,坐在床邊。

 

「沒關係,我跟允兒一起吃了。」

 

「林允兒?妳又跟她在一起?」徐賢皺起了眉。

 

「反正妳又不來…鄭秀妍真是個有趣的女孩子對吧?妳一定很喜歡…」

 

「鄭副總只是以為我因為週會心情不好,才帶我去散散心,美英…我們成功騙過所有人了…」

 

徐賢握住黃美英的手,讓黃美英看向她。

 

「美英…在這緊要關頭,我們不能懷疑彼此…」

 

黃美英似乎被徐賢的話說服,臉色逐漸和緩。

 

「嗯…妳說的對…只是…小賢…我會怕…我會怕妳不要我…」

 

「怎麼會呢?妳想太多了。」

 

「妳那麼年輕…我卻三十多歲了…總有一天,妳會嫌我老…」

 

徐賢笑了,她將黃美英拉進自己懷裡,輕拍黃美英的背。

 

「美英,不會有那一天的,因為…我從來看的,都是妳的內心啊…」

 

徐賢捧起黃美英的臉,兩人的唇貼的好近,她貼著黃美英的唇緣說…

 

「是妳救贖了我…是妳讓我知道我還有人愛…所以,是我該害怕妳會拋棄我…」

 

黃美英聽了徐賢的話,原本心裡的防備都卸下了,她勾住徐賢的脖子,吻上徐賢的唇,這個吻太過強烈,黃美英就像是要剖開自己的心給徐賢看。

 

黃美英還記得她與徐賢的第一個吻也是這般強烈,累積以久的情感就這樣爆發,就像一股岩漿要將一切吞噬。

 

「小賢…妳不能不要我…」

 

黃美英將徐賢手邊的童書撥到地上,直接跨坐在徐賢身上。

 

「美英…妳要相信我…」

 

「那妳說妳要我…」

 

「我當然要妳啊,等到我們拿到整個SK,那些人就再也沒辦法影響我們了…」

 

「對…只要我們拿到SK…只要拿到SK…」

 

黃美英夢囈般的念著同樣的句子,她親吻著徐賢的臉,最後,她拉著徐賢的手,探進自己的裙底。

 

「要我…」

 

徐賢聽話的將手持續深入,她聽著黃美英越發急促的呼吸聲,欲念也越加膨脹。

 

黃美英緊抱著徐賢,身體隨著徐賢指尖所帶來的刺激逐漸癱軟,她的眼前朦朧一片,就像來到夢境。

 

一個完美的夢。

 

或許,一切的欲念,都來自於夢。

 

抑或是,夢是來自於最原始的欲念。

 

 

 

=======================

這章特別長呢~

明天更GL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