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1a3776gw1eikdauyliuj215o0rs12v  

 

 

  

 

 

 

chapter17

 

 

 

 

今天太陽出現的很早,金蔥般的陽光讓每個人都變得亮白。

 

儘管曬陽光對身體好,但對於視美白如命的JESSICA來說還是生命無法承受之曬

 

JESSICA一手倚著登山杖,另一手則拿著陽傘,如果不看地點,還真以為是在市區逛街的貴婦。

 

如果…其他登山客沒用奇怪的眼神看向JESSICAJESSICA根本不會收傘。

 

可惜,鄭潔西卡被其他登山客嚴重的鄙視了…

 

再接受第不知道幾十個白眼後,JESSICA心不甘情不願的收傘,那如同被拋棄小貓的哭臉,讓林允兒心疼了。

 

林允兒二話不說就把自己戴著的那頂壓舌帽戴在JESSICA頭上。

 

動作一氣呵成!可是完全沒有RE過的!

 

這看在允西當最熱血的徐賢眼裡,簡直是允西特典DVD裡的畫面重現啊!

 

而且還3D效果!不!是4D啊啊啊啊啊啊!

 

「允兒,給我戴了,妳也會曬黑的,還妳。」

 

JESSICA剛想把帽子拿下,林允兒就把手壓在JESSICA的頭上,死活不讓JESSICA把帽子拿下來,這兩個人就在古蔭大道上為了頂帽子拉拉扯扯。

 

~真的是拉拉扯扯~

 

「允兒~讓我拿下來啦~

 

「不行~ONI妳不是最怕熱嗎~我的給你啊~

 

「允兒~妳放手~

 

ONI我絕對不會放手的~

 

這過度沒有營養卻充滿粉紅的畫面讓PD大人很苦惱。

 

因為他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後製,儘管他覺得眼前畫面嚴重類似於瓊瑤阿姨的「你來抓我啊~」的那種兩小無猜、海誓山盟、可歌可泣、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不過這段愛情故事似乎太長了,兩人竟然拉拉扯扯了快半小時,看星星看月亮都該回來了吧?

 

怎麼還在弄那頂帽子?!!

 

連身為資深允西黨的徐賢與權侑莉都有點受不了了。

 

可憐啊,萌的CP太幼稚,完全傷不起…

 

為了讓這兩人別再利用無辜的壓舌帽打情罵俏,偷摸小手什麼的,權侑莉只好把自己珍藏的壓舌帽拿給林允兒。

 

「這…還有一頂,允兒給妳戴吧。」

 

「………」允西愣住了。

 

林允兒表示:我還沒摸夠啊…

 

鄭潔西卡則不滿的表示:X的!姐我的小萌音還沒用上就要收手!

 

權侑莉強烈的感受到允西視線裡的殺機與敵意,她的小心臟都顫抖了。

 

「謝謝ONI…」

 

林允兒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權侑莉的壓舌帽,正要戴上去,看到壓舌帽上面的圖樣就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好酷喔…帽子上好像寫著YOONSIC呢…呵呵…」

 

林允兒無良的笑著,權侑莉則要哭了。

 

因為那帽子上面真的繡著YOONSIC,那可是她參加允西站競猜活動獲得的冠軍獎品啊!!!

 

天知道她拿到帽子那一刻差點痛哭流涕,感謝父母。

 

現在竟然要拿出來用…嗚嗚嗚…我家愛豆欺負人…嗚嗚嗚…

 

「侑莉ONI…那是…那一頂嗎?」徐賢低聲問權侑莉。

 

「嗯…」權侑莉點頭。

 

「妳…妳還特別帶來這裡啊…」徐賢說這話時,臉頰突然紅了。

 

「嗯,我隨身帶著…本來都捨不得用的…」

 

「喔。」徐賢聽到權侑莉的回答,急忙把眼神撇開。

 

 

 

 

走了一段山路後,允西一行人就看到前方有一座古剎。

 

「有寺廟!」

 

JESSICA雖然秉持著「老娘怎樣都不跑」路線,但是當她看到終於有休息的地方時,也激動的奔跑了。

 

「允兒!GO!」

 

JESSICA拉著林允兒往古剎跑去,跟在後頭的徐賢與權侑莉也趕緊追上。

 

整個GLITTER工作組都因為JESSICA突然的奔跑也跟著狂奔。

 

SUNNY在奔跑時,還不忘讚嘆JESSICA的運動神經突飛猛進。

 

哇哈哈!我家愛豆雖然小短腿又外八,還是很會跑的!

 

我家愛豆我驕傲!哇哈哈哈!

 

鄭潔西卡表示:姊我兩米二!!!說我Small的人通通拖去斬了!!!

 

古剎的入口就有一座湧泉,冰涼的泉水不斷湧瀉而出,大家都把手放到泉水裡沖涼,舒爽的都笑了。

 

「哇…好冰涼喔…」JESSICA開心的都笑成像小白癡了。

 

「對啊…」林允兒也憨憨的笑著。

 

權侑莉洗手的同時發現徐賢的臉頰還是紅紅的,就把自己冰涼的手貼在徐賢的臉上。

 

「小賢,妳曬傷了嗎?」權侑莉問。

 

「咦!!!」

 

徐賢被權侑莉這一碰嚇到了,下意識的抬手想推開權侑莉的手,但她手一抬,一把水花就這麼灑在允西身上。

 

「小賢…」

 

允西兩人先是傻眼的看著徐賢,林允兒似乎想到了什麼,就瞄了JESSICA一眼。

 

俗話說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JESSICA秒懂林允兒的詭計,兩人在徐賢還來不及道歉時,就把水反潑了回去。

 

「我的頭髮!」無辜的權侑莉也遭殃了。

 

於是,玩水大戰就百年歷史的古剎門口上演了。

 

允西用手捧著水潑徐賢與權侑莉,徐賢一開始還躲,後來全身濕了就發狠,拿了一旁的瓜瓢舀水攻擊允西。

 

這時後大家一定會問:那權侑莉呢?

 

權侑莉表示:看什麼看,我是助攻!

 

PD大人傻眼的看著自家主持人跟嘉賓玩瘋了,當初上山時壓跟兒沒想到會碰水,所以沒帶防水器材,現在攝影師都跟逃難一樣,一看到水就閃,邊拍邊保護攝影機。

 

「允兒!」JESSICA全身都濕透了,她躲在林允兒後面。

 

「小賢妳等著瞧!」林允兒說這話時,瀏海不斷滴著水。

 

兩方人馬各拿著武器要再度廝殺,千鈞一髮之際。

 

一句「善哉善哉」,讓四人都醒了。

 

林允兒倒掉手裡的水,徐賢放下了瓜瓢,原本戰鬥力破萬的四人,都瞬間冷卻的下來。

 

一名和尚向他們走來,雙手合十的對四人行禮。

 

「歡迎四位貴客來訪,不過此泉乃百年靈泉,這靈水喝了可以治病強身…並沒有拿來嬉鬧的功效…」

 

和尚這個一說,四人都臉紅了,尷尬的說不出話。

 

先道歉的是徐賢,徐賢九十度鞠躬認錯,其他人正想跟著認錯,這時…

 

JESSICA的一個噴嚏,造成連鎖反應。

 

哈啾!

 

哈啾!

 

哈啾!

 

四個人輪流打噴嚏,讓和尚看了笑著搖頭。

 

「看來四位身子著涼了吧,寺裡有衣服可以更換。」

 

四人本想拒絕,但是盛情難卻,只好跟著和尚走進寺院,展開台本外的古剎之旅。

 

PD原本對這寺院沒抱有太大期待,當看到寺院裡莊嚴高雅的松林時,他真的覺得自己挖到寶了。

 

這可是每一處都像山水畫的寺院啊!

 

PD不斷在寺院裡拍攝美景的同時,林允兒已經笑趴在地上。

 

「允兒,別笑…」JESSICA冷著臉瞪向林允兒。

 

「哈哈哈…ONI…對不起…我停不下來…哈哈哈…」

 

林允兒沒想到寺院的尼姑裝穿在JESSICA身上會那麼違和,臉跟衣服是兩個世界。

 

「不過…小賢倒是很適合…」

 

權侑莉一說話,允西就看向徐賢。

 

「果然適合。」允西異口同聲的說。

 

四人還在吐槽彼此時,PD與這間寺廟的住持一起走了進來。

 

PD 宣布…

 

「我剛剛跟住持談過了,他答應讓我們在這裡拍攝,我們中午就在這裡吃午飯,這寺院的景觀非常漂亮,下午就去寺院裡的松林拍攝吧!」

 

 

 

 

素的…

 

那盤是素的…

 

旁邊那盤也是素的…

 

全部都是素的…

 

很好,天亡我也…

 

林允兒看著滿桌的素菜,縱使是食神,也沒了食欲。

 

而吃養生食品多年的徐賢與權侑莉倒是非常適應,兩人開心的吃著素菜。

 

JESSICA當然看得出來她家小年下不喜歡素菜,但是…

 

現在在錄GLITTER,再不喜歡的東西,硬著頭皮也要說好吃啊!

 

「允兒,多少吃一點啊,下午沒體力怎麼辦?」JESSICA拍拍林允兒的背。

 

「嗯。」

 

林允兒硬擠出笑容,再次用她三寸不爛之舌把素菜說得天花亂墜…

 

「雖然是素的,但是好有味道喔!」可能鹽巴加太多了…

 

「吃了這一頓,都覺得會活到一百歲呢!」吃素活到一百歲也是折磨…

 

林允兒說著說著都要精神分裂了,JESSICA只好在拍攝結束後,帶林允兒去休息。

 

兩人遠離人群,坐在寺廟的木板上休息,林允兒嘟著嘴摸著還空空的肚子,一副要掉淚的樣子。

 

「允兒…妳過來一點…」JESSICA對林允兒勾勾手。

 

「嗯?」

 

林允兒乖乖往JESSICA靠近,JESSICA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肉乾。

 

「當當~這我剛剛從助理那裡拿來的,妳快吃!」

 

JESSICA把包裝撕開,撕一塊塞到林允兒嘴裡。

 

「唔…ONI…唔…是肉唉…呵呵…」林允兒邊吃邊說。

 

「別說話,慢慢吃。」

 

「可是…我在寺院裡吃肉…是不是不太好?」林允兒突然想到。

 

「那還給我啊!」JESSICA伸手就想搶回肉乾,林允兒趕緊把最後一口吃掉。

 

「沒有了!」林允兒甩著空的包裝紙。

 

「還餓不餓?」JESSICA問。

 

「不會了~

 

JESSICA噘起嘴,轉頭不想理林允兒,林允兒見狀就硬是往JESSICA那裡擠去,最後甚至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頭枕在JESSICA腿上。

 

ONI對我最好了。」林允兒阿諛的說。

 

「哼!這裡是寺院,吃肉不怕佛祖生氣啊!」JESSICA撇過頭去。

 

ONI別生氣啦…佛祖知道ONI對我的好,一定會原諒我的…」

 

林允兒伸手想把JESSICA的臉扳向自己,JESSICA卻怎麼都不轉過來。

 

ONI…別不理我…」

 

林允兒坐起身,她看著JESSICA撇過去的側臉,先是嘆了口氣,然後逐漸往JESSICA靠近。

 

ONI,妳再不轉過來,我就親妳喔。」

 

林允兒不斷往JESSICA靠近,嘴唇離JESSICA的臉頰越來越近。

 

ONI,我是認真的,就算佛祖會生氣,我也親定了。」

 

JESSICA其實在林允兒靠近的時候就慌了,她沒想到平常像小弱受的林允兒突然攻了說要親她,拜託~鄭潔西卡剛才還以為是夢呢!

 

既然允兒那麼有勇氣敢親,那就等等看啊~

 

可是…時間也過太久了吧…怎麼連呼吸都感覺不到?

 

會不會允兒在騙我?!

 

「允…」

 

JESSICA一個轉頭,就對上林允兒詫異的目光。

 

下一秒,JESSICA就感覺到唇上一股溫熱,來自林允兒唇瓣的熱度,將兩人都燙著了。

 

林允兒只碰到一下就趕緊退開,低下頭不敢看JESSICA,她害羞的都想找洞鑽。

 

快!哪裡讓我把頭埋進去!

 

鄭潔西卡則像是偷吃到秋刀魚的貓,眼角彎彎的像月牙,眼底都遮不住笑。

 

快!來人去給我放煙火!

 

姊我要放個十天十夜!

 

她們兩人誰也沒想到,初吻竟然會這樣發生。

 

允西初吻SCENE

 

演員:林允兒(23)JESSICA(24)

 

時間:下午10722秒。

 

穿著:尼姑裝。

 

地點:北漢山寺廟的一隅。

 

初吻的滋味:黑胡椒牛肉口味,對了,還微辣。

 

「允兒!你們在這裡啊,該去拍攝了!」

 

權侑莉找了好久,才找到躲在角落的允西,雖然覺得允西的表情有些奇怪,但要趕著拍攝就沒多想。

 

允西跟著權侑莉到等一下要進行拍攝的松林,兩人因為剛才那太突然的初吻,都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方。

 

好啦,其實也只有林允兒自己在害羞,鄭潔西卡已經開始規畫SECOND KISS~

 

 

 

 

允西一行人在松林裡漫步,一旁的住持介紹著樹木的悠久歷史,允西雖然不斷點頭,貌似有聽進去,兩人的心思卻在另一種植物上。

 

林允兒在JESSICA耳邊偷偷說…

 

ONI…我好想秀妍喔…」

 

「妳放心,我早上有叫秀晶去YOONSIC HOUSE拍一下YOONGIE跟大蒜的照片,她剛剛傳來,想看嗎?」JESSICA問。

 

「嗯嗯!」林允兒點頭如搗蒜。

 

JESSICA點開自己的手機,找到秀晶寄來的照片,就把手機遞給林允兒。

 

「秀妍啊…」林允兒對著照片裡的秀妍吶喊,這畫面非常詭異。

 

JESSICA早就習慣了林允兒對「秀妍」的熱情,林允兒是真的把那盆水仙當作孩子,但其實不只林允兒,JESSICA也早就把YOONGIE捧在心尖上。

 

ONI。」林允兒突然喊JESSICA

 

「嗯?」JESSICA看了過去。

 

「秀晶的手機不是哀鳳嗎?怎麼照片顯示是來自X星?」

 

X星?!」JESSICA把手機搶了回去,查看了一下發現果然是X星!

 

奇怪了…大早上的…

 

鄭秀晶怎麼會用別人的手機拍照?!

 

有貓膩…

 

JESSICA趁錄影空檔,跑去打電話給家妹,不過嘟了好幾聲都沒有接,正當JESSICA想掛電話時,接通了。

 

「鄭秀晶!!!」

 

「姊…幹嘛那麼大聲?」克里斯托XI一副沒睡飽的嗓音。

 

「說!妳拍YOONGIE照片的手機是誰的!是不是偷交男朋友!」

 

「姊…那手機是VIC ONI的,我的手機沒電,所以她借我…」

 

「喔~是這樣啊~

 

原來是宋茜啊~

 

不是什麼阿貓阿狗我就安心了~

 

正當鄭潔西卡打算開心的掛電話時,克里斯托XI的話如平地一聲雷,炸的鄭潔西卡腦袋都空了。

 

「姊,我沒偷交,我光明正大的交,而且妳說錯了,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而且對方妳認識,就是VIC ONI。」

 

竟然是宋茜啊啊啊!!!

 

那比阿貓阿狗還嚴重啊!!!

 

宋茜年紀比我大,卻是我的後輩,我要怎麼稱呼她啊!!!

 

這千古難題誰來幫我解決啊啊啊!!!

 

「姊,妳沒事吧?」克里斯托XI顯然沒感覺到自己的話造成多大危害。

 

「等…等我回家再說…」

 

「喔,可是,姊,我現在不住家裡了。」

 

「那等妳宣傳期過了再說…」

 

「姊,我過了宣傳期還是不住家裡,我會一直住宿舍。」

 

「什麼!妳的意思是妳跟VICTORIA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姊,我更正一下,是同居。」

 

「同居!!!」

 

鄭潔西卡用她生命最後一股力氣把手機掛了,整個人就像灰燼一般毫無生氣。

 

ONI?怎麼了嗎?秀晶怎麼說?」林允兒走了過來。

 

「允…」

 

鄭潔西卡伸手抓住林允兒的衣角,用抽泣的聲音開口…

 

「允…快幫我想想,要怎麼稱呼維多莉亞XI…」

 

VIC ONI是妳的後輩,應該叫VICTORIA就好。」

 

林允兒提出了意見,JESSICA還陷入自己的沉思中…

 

「是妹夫…還是弟媳?!不對!我家秀晶可是女孩子!所以是妹夫嗎…剛剛電話太早掛了,應該問清楚一點…」

 

鄭潔西卡崩潰了,她沒想到自家妹妹那麼好的一根苗子,就栽在中國姑娘身上,而且連家妹是攻是受都還不曉得。

 

其實不光鄭潔西卡,正在FX宿舍裡幫克里斯托XI切芒果的宋茜也茫然了。

 

JESSICA ONI 太生疏…

 

秀妍ONI 韓文名字好像不常用…

 

JESSICA 又不是美國朋友…

 

還是乾脆跟秀晶叫姊姊? 唉呦,這太害臊了!

 

 

 

 

==================================

雖然初吻很坑爹

但我還是親媽XD

HAPPY YOONSIC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