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c1dcd4b31c87013971205b257f9e2f0508ffff  

 

 

  

 

 

 

CHAPTER16

 

 

 

 

夜晚的北漢山氣溫偏低,允西與金希澈、Daniel Henney四人圍著營火,身上都裹著厚厚的羽絨衣。

 

「怎麼溫差那麼大…」JESSICA小聲的抱怨。

 

JESSICA打了下噴嚏,林允兒趕緊幫JESSICA又蓋了件毯子,這看在金希澈與Daniel Henney眼裡又是一道大閃光。

 

PD遞上字卡,讓四人閒聊一下今天爬山的趣事,身為主持人的允西正準備開始話題,金希澈說話了。

 

「既然我們都跑到山上這種荒郊野外,就不要談什麼趣事了,來玩個遊戲怎麼樣?不如…真心話大冒險?!這樣才夠刺激阿~」金希澈邊說邊看向SUNNY

 

喔!金希澈XI!原來也是綜藝咖!

 

PD忍不住驚嘆!

 

「這個…」允西有些疑慮,畢竟這種遊戲很容易害到自己。

 

倒是Daniel Henney舉手表示想玩。

 

於是,為了讓節目內容豐富有趣,身為主持人的允西就只好乖乖的照金希澈的提議,進行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當然,遊戲的內容還是由GLITTER節目組來訂。

 

半個小時後,GLITTER版的真心話大冒險出爐了~

 

GLITTER版的真心話大冒險是先讓人抽牌,再讓抽到鬼牌的人選擇要真心話還要大冒險,真心話與大冒險的內容則要另外抽籤。

 

PD拿出四張撲克牌,允西看到PD那無良的笑容,莫名的感到不安。

 

林允兒還特別在開始遊戲前,偷偷問PD                                                                

 

PD大人,這遊戲不會玩的太過火吧?我們是藝人啊…」

 

「放心放心~我們節目很有分寸的~

 

PD說這句話時,背後站著也在冷笑的SUNNY,兩人頗有狼狽為奸之勢。

 

現在,第一輪真心話大冒險開始!

 

四人都抽起牌,四台攝影機對著四人的牌,攝影師偷偷跟PD打手勢,讓PD馬上知道誰抽中什麼牌。

 

然而,第一輪抽中鬼牌的是林允兒,她很乖的自動舉手,承認自己拿到鬼牌。

 

「林允兒XI,妳要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PD問。

 

林允兒轉頭看著JESSICAJESSICA用唇語跟她說:「大冒險。」

 

JESSICA心想GLITTER的大冒險再誇張也會有分寸,總比真心話那種隱型殺手好。

 

林允兒一回答要選大冒險後,PD就馬上對後方的SUNNY打電報。

 

拿…A…籤…筒…

 

SUNNY點頭,從藏在後方的許多個籤筒中,挑出了A籤筒拿給林允兒抽。

 

林允兒抽了以後就打開,念了出來。

 

「跟抽到方塊卡片的人對視三十秒。」

 

咦?!方塊卡片?

 

JESSICA看了眼自己的卡片,剛好就是方塊。

 

正想竊喜,卻又覺得哪裡怪,這年頭連大冒險都那麼沒有挑戰度嗎?

 

「抽中方塊卡片的是誰呢?」PD問。

 

「是我。」JESSICA舉手。

 

「喔!好巧喔!竟然是JESSICA XI!那事不宜遲,兩人趕快對視三十秒吧!」

 

允西兩人站起身,所有攝影機都對著兩人,金希澈也冒著星星眼看著兩人。

 

因為允西的身高有些差距,所以林允兒特別彎下身與JESSICA對視,兩人平視著彼此,眼中只看的見對方,看著看著就入迷了,連讀秒的聲音都沒聽到。

 

「二十九…三十秒…三十秒了,林允兒XIJESSICA XI,已經三十秒了,三十秒了!!!」

 

PD都扯破喉嚨了,允西才回過神來,兩人的臉上都帶著紅暈。

 

「接下來進行第二輪真心話大冒險!」

 

四人抽了第二次牌,這次抽到鬼牌的是Daniel HenneyDaniel Henney也選擇大冒險,這次PDSUNNY打了新的暗號。

 

拿…C…籤…筒…

 

SUNNY笑臉盈盈的換了個籤筒給Daniel Henney抽,Daniel Henney打開籤後臉都綠了。

 

「跟…跟拿到黑桃卡片的人安全之吻…」

 

Daniel Henney一念完,旁邊的金希澈就尖叫了。

 

「黑桃!不會吧!你說黑桃!」

 

看到金希澈歇斯底里的表現就知道抽到黑桃的人是誰了,SUNNY用關愛的眼神對金希澈發出電波。

 

允…西…家…的…宇…宙…神…

 

允…西…的…幸…福…就…靠…你…了…

 

VIP…會…員…在…等…著…你…啊…

 

金希澈內心天人交戰,他才不想貢獻男男螢幕初吻給Daniel Henney,但…

 

VIP會員這強大的吸引力,讓金希澈遲疑了。

 

「抽到黑桃的是金希澈XI對吧,上道具!」PD大喊。

 

工作人員拿出愛心形狀的隔版,中間那薄如蟬翼的保鮮膜讓Daniel Henney跟金希澈的臉都綠了,允西則是被這可怕的大冒險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Daniel XI跟金希澈XI請到中間位置。」

 

Daniel Henney沒想到來上個節目都要那麼犧牲,這不是時尚兼旅遊節目嗎?

 

說好的時尚跟旅遊呢?!!!

 

金希澈則咬著牙,抱著上戰場的決心走到中間,他開始後悔當初不該提議玩這個遊戲的!

 

Daniel Henney與金希澈站在中間,兩人面對面看著彼此,隔板放到兩人臉中間。

 

兩人靠近彼此那瞬間,允西都閉上眼不敢看,等允西睜開眼時,安全之吻已經結束了。

 

「啊啊啊!我要去刷牙!!!」

 

金希澈邊喊邊跑了出去,Daniel Henney則是趕緊跟助理拿濕紙巾擦嘴,GLITTER版的真心話大冒險才玩兩輪就在金希澈崩潰後宣布告終。

 

 

 

 

結束了短暫又「精彩」的小遊戲後,允西與兩位男士分別回到自己的帳篷休息。

 

允西由於才成為一天的情侶,所以兩人獨處多少有些尷尬,只敢對看一眼就趕緊撇過頭。

 

ONI…」

 

「什麼事?!」林允兒一出聲,JESSICA就馬上應聲。

 

「我…我們…去…去外面走走好不好?」林允兒說話都結結巴巴。

 

「好啊。」

 

JESSICA拉起林允兒的手就打算出去,林允兒卻拉住JESSICA

 

「允兒?」

 

林允兒沒有說話,只是拿了條圍巾幫JESSICA圍在脖子上。

 

「好了,我們可以出去了。」林允兒笑著說。

 

JESSICA表示她要融化了…

 

她家小年下真的好溫柔…

 

正當JESSICA還沉溺在林允兒剛才的溫柔舉動時,兩人已經不知不覺走到一片草皮上,一抬頭,滿天星斗,允西都被這美景震懾住了。

 

ONI,我們躺下來看星星吧。」

 

「嗯。」

 

允西兩人躺在草地上,兩人的手原本還有一段距離,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手逐漸往彼此靠近,當手碰在一起時,兩人都緊張的顫了一下。

 

最後,兩人的手緊緊牽著。

 

林允兒的雙眼始終望向星空,JESSICA卻看著林允兒。

 

JESSICA沒想到林允兒那麼單純,看星星就真的只看星星?!

 

拜託~情侶看電影也不是真的想看好嗎~

 

重點是身旁的人啊~~~

 

這時,林允兒說話了…

 

ONI…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妳了…」

 

「多久以前?」

 

「之前不是跟ONI說過我是ONI的歌迷嗎?其實…我是很瘋狂的那種…」

 

林允兒把自己的手機拿給JESSICA,就馬上用手遮住臉,只敢用指縫偷看JESSICA的表情。

 

OMO!」JESSICA一打開螢幕就看到自己的照片,不禁笑了。

 

ONI別笑…」

 

林允兒羞紅了臉,想搶回手機,JESSICA卻把手機藏在身後,林允兒為了搶手機就撲了過去,整個人壓在JESSICA身上。

 

等林允兒發現這姿勢很曖昧時,兩人的距離已經短到不行。

 

ONI…我…」

 

JESSICA伸手撫上林允兒的臉,拇指在林允兒的臉頰上摩娑。

 

「允兒啊…能被妳喜歡,我很高興。」

 

現在粉紅泡泡已經圍繞著允西兩人,完全是BOBO的節奏啊!

 

照理說該是位處上方的林允兒主動親JESSICA,但JESSICA閉上眼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回應,睜開眼才發現林允兒緊張的不斷吞口水。

 

唉…

 

我家純情的小年下啊…

 

看來又需要姊出馬了。

 

現在星光美、氣氛佳,這種時候BOBO不是最好的嗎!

 

上次被金希澈破壞的份,現在要一次補回來!

 

JESSICA在一秒內完成沙盤推演,她在心裡倒數,321

 

正要往上一親!

 

「唉呦,我的嘴巴痛死了…那該死的大冒險…」

 

金希澈拿著牙刷跟牙膏走了出來,看到草皮上有兩坨黑影,正要往黑影走去。

 

「希澈OPPA!」

 

林允兒先發制人,她起身跟金希澈打招呼,JESSICA則是躲在林允兒後面。

 

「咦?允兒,妳怎麼一個人跑到這裡來了?」

 

金希澈邊問邊往林允兒走去,林允兒當然不能讓JESSICA被發現,趕緊喊…

 

OPPA!你不是要去刷牙嗎?快去啊!熱水快沒了!」

 

「喔…」

 

金希澈覺得林允兒怪怪的,不就是熱水,需要那麼激動嗎,什麼時候那麼關心自己了?

 

不過…當金希澈看到林允兒腳邊露出的兔毛靴,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唉呦~讓我發現允西JQ

 

趕快去通知教主!

 

「好吧,那我去刷牙了,你們也趕快回去吧。」

 

金希澈三步併兩步離開草皮,等金希澈離開後,JESSICA才從林允兒身後走出來,兩人都鬆了口氣。

 

「嚇死我了…」JESSICA拍著她的小心臟。

 

ONI,我們趕快回帳篷吧。」

 

「等等…剛剛希澈XI是不是說「你們」,是我聽錯了嗎?」JESSICA耳尖的呢。

 

「有嗎?我沒注意唉,ONI我們先回帳篷吧。」

 

 

 

 

「教主!教主!」

 

金希澈飛奔進SUNNY的帳篷,正想跟SUNNY說剛才的事,卻在帳棚裡看到意料之外的兩個人。

 

「徐賢XI?侑莉XI?」

 

徐賢與權侑莉正在跟SUNNY討論,三人同時轉頭看向金希澈。

 

「啊,是允西家的宇宙神啊,來,我幫你介紹一下這兩位黨員。」

 

SUNNY讓個空位讓金希澈坐下,還倒了杯熱茶給金希澈喝,就開始介紹徐賢與權侑莉。

 

「這位是「徐珠賢」,本站唯一的黃金VVIP會員。」

 

「喔…黃金VVIP…原來徐珠賢大神就是這位啊…」金希澈覺得徐賢背後光芒萬丈。

 

「這位呢,你就認識了吧,是徐珠賢黨員推薦入黨的「允西家的牛奶巧克力」。」

 

「其實我一直覺得應該叫「允西家的巧克力牛奶」比較適合…顏色啊什麼的…」金希澈忍不住吐槽。

 

「咳咳…允西家的宇宙神,禁止人身攻擊啊…」權侑莉低聲的說。

 

「話說回來,為什麼兩位會那麼晚跑到北漢山?有行程?」金希澈問。

 

SUNNY聽到金希澈的疑問就笑了,她出面解答。

 

「為了當替補嘉賓啊,根據今天的錄影狀況,發現Daniel Henney是我們允西最大威脅,為了鞏固允西的愛情,決定把Daniel Henney換掉。

 

「換掉?可以說換就換嗎?」

 

「當然有方法啊~剛才送去給Daniel Henney的熱茶裡面含有瀉藥,他現在八成在拉肚子。

 

「痾…好狠啊…」金希澈對教主的狠毒手段驚嘆不已。

 

「當然!為了允西拋頭顱、灑熱血也再所不惜!」徐賢又拿出她的熱血演講一番。

 

「可是…就算Daniel Henney退出了,我還在的話,也只需要一個嘉賓啊。

 

「很好!宇宙神!你問到重點了!」

 

SUNNY拍了拍金希澈的肩膀,還附贈兩捲衛生紙。

 

「教主…怎麼給我衛生紙了?該…該不會…熱茶?!」金希澈睜大雙眼。

 

「宇宙神,有時為了成就大業,犧牲是難免的,回去我就給你2.0版的黃金勳章,臨時廁所在出去右手邊,快去吧。」

 

下一秒,金希澈就覺得腹痛難耐,手中的熱茶也掉在地上,他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帳篷,帳篷內一陣唏噓。

 

「唉,真是難為他了,為了要逼真一點,還真得讓他喝瀉藥。」權侑莉搖著頭說。

 

「這都是為了讓明天的拍攝順利啊,教主,我們繼續討論明天該怎麼拍攝吧。」

 

「嗯,我們先來沙盤推演一下。」

 

 

 

 

在允西黨員認真討論的同時,身為事主的允西兩人卻早就睡著了。

 

今天的登山行程讓兩人都累壞了。

 

而在FX的宿舍裡,克里斯托XI還在心心念念著家姐。

 

ONI…我姐會不會第一天就把林允兒吃了啊?」

 

「咦!妳姐沒那麼奔放吧?!帳篷裡野戰大丈夫?!」維多莉亞XI顫抖了。

 

「什麼野戰?不就是BOBO嗎?」克里斯托XI眨著她無辜的雙眼。

 

「痾………」

 

是我邪惡了…

 

果然豆丁還是純情小少女…

 

BOBO啊!我當然知道啊!剛剛講錯了!豆丁啊,時間不早我們也該睡了!」

 

維多莉亞XI讓克里斯托XI躺在旁邊,還幫克里斯托XI蓋被子。

 

「豆丁啊,我問妳喔,妳想怎麼稱呼允兒?」維多莉亞XI問。

 

「稱呼?當然就叫允兒ONI啊。」

 

「喔…可是允兒跟妳姐現在是戀人關係…這樣叫會不會太生疏了?」

 

「才不會!管她有沒有跟我姐在一起,都別想我叫她姐夫!」

 

「痾………」

 

豆丁啊…

 

妳好像間接透露出妳姐的屬性了…

 

「那ONI妳要怎麼稱呼我姊?」

 

「這…」

 

維多莉亞XI非常困擾這個問題,論年紀她比鄭潔西卡還要大,但是論出道卻是後輩,平常她都叫鄭潔西卡前輩,但是…

 

現在我跟豆丁在一起了,該怎麼稱呼啊啊啊啊啊啊……

 

維多莉亞XI最終一夜無眠,反倒是克里斯托XI睡的很好,大腿還壓在維多莉亞XI身上。

 

 

 

 

到了早晨,允西起床了,兩位男士早就被各自的助理帶走,正當PD為了嘉賓缺席傷透腦筋時,徐賢跟權侑莉就這麼剛好出現在他面前。

 

PD大人,昨晚聽到兩位嘉賓拉肚子,為了以防萬一,我就連絡了徐賢XI跟權侑莉XI,他們兩位也很願意來擔任替補嘉賓,所以就請他們過來了。」SUNNY說。

 

「喔!太好了!我剛剛還在煩惱沒有嘉賓!那沒關係,我跟編劇去改一下台本,等一下就可以拍攝了!」

 

PD踏著開心的步伐去找編劇,允西也從帳篷出來,兩人看到徐賢跟權侑莉都嚇了一跳,還以為在做夢。

 

「你們怎麼來了?」允西問了同樣的問題。

 

「來當嘉賓啊,我跟小賢昨晚就到北漢山了。」權侑莉說。

 

「嘉賓?不是已經有Daniel OPPA跟希澈OPPA了?」林允兒問。

 

「他們啊…」

 

SUNNY大略的跟允西說了兩位男士昨晚的慘痛過程,允西兩人聽了都覺得慘不忍睹,尤其鄭潔西卡光想到自己的男神竟然會拉肚子,就覺得童話都是騙人的。

 

「那今天就多多指教了…」允西勉強的笑了。

 

 

 

 

小黑屋裡。

 

「金希澈XI,對不起,剛才情報錯誤,聽說您只錄了一天就先離開了,您的身體還好嗎?」崔秀英問。

 

「我回來後瘦了五公斤…」金希澈哽咽的說,還不忘用手帕拭淚。

 

「………」

 

崔秀英真想為金希澈XI掬把辛酸淚,當個允西黨要犧牲到這種程度真是太可憐了!

 

不過…一對上SUNNY銳利的眼神,崔秀英與金希澈就都不敢說話了。

 

嗚嗚嗚…我老婆好恐怖…

 

嗚嗚嗚…教主的眼神要殺死我了…

 

而原訂也要來參加室內棚錄影的Daniel Henney並沒有出席,目前還在家裡休養。

 

 

 

 

===================================================

最近事情真的多的可怕...

所以連周更都有點困難

就請大家多多見諒,慢慢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