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020401  

 

 

  

 

 

CHAPTER14

 

 

 

 

早上五點,天色還霧茫茫的,林允兒與JESSICA就經前往北漢山的路上。

 

銀灰色的休旅車在馬路上行駛,作為駕駛的林允兒專心開車,JESSICA則是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窗外發呆。這兩人從見面就沒有交談,也就是說半個小時的路程車上都沒有任何聲響。

 

然而,儘管JESSICA是面向窗外,還是會用眼角偷偷瞄向林允兒。

 

她想知道林允兒可以冷戰多久。

 

林允兒的臉色始終繃得很緊,就像有人欠她很多錢似的,但她的不悅並非像JESSICA所想是因為聯誼,而是因為昨天晚上與金孝淵的對話。

 

ONI…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明天就要錄GLITTER了,我不想去…」

 

「為什麼?那可是工作,妳該不會還在為了聯誼那件事感到尷尬吧…」

 

「不是尷尬。」

 

「那是什麼?」

 

當時林允兒指著自己的心臟,低聲的說…

 

「很奇怪…從聯誼那天以後,我的心很難受…不想看到JESSICA ONI…」

 

「難受?」

 

「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看到JESSICA ONI也去聯誼後,心裡就變得很不好受,甚至有點生氣…」

 

金孝淵聽了林允兒的話,有些訝異的挑了下眉,她並沒有馬上回應,而是一副玩味的看著林允兒,林允兒被盯的都背脊發涼。

 

ONI…妳都不用說什麼嗎…」

 

「允兒啊。」

 

「嗯?」

 

「妳是不是喜歡上JESSICA啦?」

 

「………」林允兒呆住了。

 

「我說的不是像姊妹那樣的喜歡,而是像男女朋友那種喜歡,允兒,妳好像喜歡上JESSICA了。」

 

金孝淵的語句是直述句,肯定的讓人無法質疑。

 

林允兒心頭一震,想反駁卻底氣不足。

 

「我…我只是小粉絲…沒…沒那種想法…」林允兒說著說著就紅了臉。

 

「真的沒有嗎?允兒,就是因為妳喜歡JESSICA,所以看到她去參加聯誼才會難過啊…」

 

當時的林允兒無法反駁,應該說,她內心對金孝淵的話是接受的。

 

我…竟然真的喜歡上JESSICA ONI了…

 

這樣的念頭如同火山爆發,炸的林允兒整個人都不好了,直到此時此刻都還無法恢復,林允兒的腦袋還是轟隆隆的。

 

「那個…林允兒XIJESSICA XI…不聊聊天嗎?」

 

PD大人忍不住說話了,否則在這樣下去,特輯的份量就不到五集啦!

 

林允兒透過後照鏡看了JESSICA一眼就急忙移開;JESSICA則是低頭不說話。

 

PD想哭啊!他好想哭啊!

 

一個原本能自帶粉紅泡泡的CP,怎麼現在冷淡成這副德性!

 

果然隔兩周拍攝就是有風險!時光是兇手啊!!!

 

然而,一通電話打破了沉默。

 

「喂?」

 

「姊,是我秀晶。」

 

啊!是GLITTER最有戲劇效果的克里斯托XI啊!

 

快來救援!

 

「喔,是秀晶啊,怎麼打來了?」

 

「姊…妳…妳說妳這次是要去幾天?」

 

「三天兩夜啊。」

 

「喔…」

 

「怎麼啦?」

 

「沒…沒事,啊!我想到我要跟妳說的事了,為了準備回歸,這個禮拜我會搬進FX的宿舍喔。」

 

「一個禮拜那麼久啊…好吧,妳加油囉。」

 

JESSICA以為鄭秀晶要掛電話時,鄭秀晶突然冒了一句…

 

「那…那個林…允兒ONI在嗎?」

 

林允兒沒想到鄭秀晶會談到自己,就應了一聲。

 

KRYSTAL XI,妳找我?」

 

「允兒ONI…請…請妳照顧好我姊姊!」

 

啪!的一聲,鄭秀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電話掛了,讓林允兒與JESSICA都摸不著頭緒。

 

「秀晶真是的…明明我才是姊姊,還要妳照顧我…這傻孩子…」JESSICA說這話時,不敢看林允兒的雙眼。

 

「不,KRYSTAL XI說的很對,ONI的身子偏弱,本來就該是我照顧ONI。」

 

林允兒一個伸手,幫JESSICA把原本掉落在腳邊的毯子拉上。

 

這一個小小的動作,讓JESSICA的嘴角悄悄上揚,車內的氣氛也因為鄭秀晶的一通電話活絡不少。

 

ONI,妳帶了哪些裝備呢?」林允兒問。

 

「裝備?帶什麼裝備?」JESSICA天真無邪的問。

 

ONI…妳知道我們是要去登山吧…當然要帶登山的裝備啊,靴子跟拐杖都要帶。」

 

「是喔…那些東西我都沒想到呢…」

 

林允兒聽到JESSICA的話,趕緊打開導航,尋找附近的登山用品店,打算先殺過去買裝備。

 

其實GLITTER工作組有多準備至少兩套裝備,只是不知道該告訴林允兒。

 

PD大人表示:「不准說!沒看到林允兒XI現在為了JESSICA XI多麼著急嗎!這就是粉紅啊啊啊!」

 

於是,在你知、我知、所有工作人員與PD知,林允兒與JESSICA卻不知的情況下,多出了採買登山用品的行程。

 

 

 

 

JESSICA很不喜歡登山,所以她自動遺忘了跟登山配備,一切都那麼合理。

 

不過,當JESSICA看到林允兒為她專心的挑選配備時,又覺得登山其實還不錯~

 

ONI,這雙靴子裡面包著兔毛很保暖,妳要不要試試看?」林允兒拿著一雙登山靴走來。

 

「好啊。」

 

JESSICA坐在沙發上試鞋,卻發現登山靴很麻煩,光解開鞋帶就是一個浩大工程,才解到一半就快耗盡鄭潔西卡的耐心。

 

ONI,我來好了。」

 

林允兒實在不忍心看JESSICA跟鞋帶纏鬥,直接蹲在JESSICA腳邊幫忙解鞋帶,JESSICA看著林允兒俐落的把鞋帶鬆開,不禁想問林允兒有什麼事做不好的。

 

克里斯托XI表示,她姊姊又再耍花癡了…

 

ONI,都鬆開了,可以…」

 

林允兒突然抬頭,讓彎腰聽著林允兒說話的JESSICA來不及反應,兩人的臉頰就碰在一起。

 

那一瞬間,兩人都呆住了。

 

PD大人當然不會放過如此像BOBO的畫面!

 

我要拍十張!!!

 

或許是照像機的聲響讓兩人回過神來,林允兒與JESSICA趕緊退開。

 

ONI…可…可以試鞋了…」

 

「好…」

 

JESSICA把腳套進靴子,林允兒則是幫她把鞋帶繫上,這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讓PDGLITTER工作組都感動得一塌糊塗。

 

買完靴子後,林允兒又開始幫JESSICA挑外套,她說什麼都要找最厚最暖和的,不過JESSICA卻一次次的打槍林允兒的提議。

 

「這件太厚了…會流汗…」

 

HING!穿上去像米奇林寶寶,太醜了!我可是時尚ICON!」

 

嗚嗚嗚…JESSICA ONI好難取悅…嗚嗚嗚…

 

林允兒快瘋了…

 

「啊!」

 

JESSICA像是想到什麼,她一把抓住林允兒的手。

 

「允兒妳的外套是什麼樣子,借我看看。」

 

「好啊,我去車上拿。」

 

林允兒從車上把自己的亮黃色羽絨外套拿來,JESSICA抓了外套就拿到老闆面前。

 

「老闆,我要買跟這件一模一樣的!」

 

鄭潔西卡!敢情妳這是要買情侶衣嗎!

 

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啊啊!!!

 

PD大人讚嘆不已!心想鄭潔西卡終於恢復滿血狀態。

 

林允兒倒是羞紅了臉,她雙手遮著臉,轉過身不敢看JESSICA耍任性的可愛模樣。

 

嗚嗚嗚…JESSICA ONI真的好可愛啊!!!

 

最後,JESSICA心滿意足的穿著跟林允兒一模一樣的羽絨衣離開登山用品店,踏著那林允兒挑的靴子,每個步伐都霸氣到不行。

 

「林允兒XIJESSICA XI,時間已經有點延後了,請趕快啟程吧。」PD催促著。

 

於是,兩人回到車上,繼續前往北漢山。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北漢山。

 

兩人隨著PD的指示到山腳下的一座山莊,遠遠的,就看到山莊前的草皮上有人在錄影,林允兒心裡就莫名的有危機感。

 

再走近兩步!林允兒這才發現自己的預感太準!

 

草皮上其中一個男人不就是JESSICA ONI的萬年理想型Daniel Henney嗎!!!

 

那可是在林允兒心中比哥吉拉可怕至少一萬倍的生物啊!!!

 

在林允兒內心崩壞的同時,在草皮拍攝的攝影師也將鏡頭移到允西身上。

 

「哈囉!」

 

做為這次北漢山特輯嘉賓的金希澈與Daniel Henney都向兩人揮手,允西兩人卻愣住了。

 

應該說,允西同時覺得這兩位嘉賓刺眼極了。

 

林允兒當然看Daniel Henney不順眼,那可是打從她是JESSICA粉絲就討厭的人。

 

JESSICA雖然把Daniel Henney當理想型,但理想型能當飯吃嗎!

 

聰明如鄭潔西卡,當然知道這三天兩夜的旅遊是拿下林允兒的好時機,怎麼能容外人攪局!理想型也得閃邊去!

 

PD大人則表示,忌妒是激化感情的要素!男嘉賓都是為了成就允西大業!

 

才不是為了要增加編輯份量呢~

 

「希澈OPPADaniel OPPA,你們怎麼來了?」林允兒硬擠出笑容問。

 

「當然是來攪妳們的局啊~」金希澈開玩笑的說。

 

允西兩人與兩位嘉賓打了招呼後,工作人員就把一堆烹飪器材搬到草皮上,這麼大的陣仗讓允西嚇了一跳。

 

PD則是依慣例遞上字卡。

 

「野外早餐烹飪大賽?!」

 

「是的,這次的北漢山特輯,兩位男嘉賓會全程參與,會分別與兩位主持人配對,以小組競賽的方式完成這個特輯。」

 

JESSICA一聽到不能跟林允兒一隊,就忍不住跳出來。

 

PD大人,我跟允兒可是GLITTER「姊妹」,不能拆吧?」

 

呵呵…妳還真以為我們GLITTER只把你們定位為姊妹?

 

拜託~連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都不這麼覺得了~

 

PD心裡吐槽到不能再吐槽了。

 

「這次是特輯啊,當然要有所不同,時間有點趕,馬上來分組吧。」

 

PD說什麼都不能讓精心設好的局被破壞,他拿出早就做好的籤筒,讓四人抽籤分組,結果…

 

當然跟PD想的一樣~

 

JESSICADaniel Henney一組,林允兒則是跟金希澈一組。

 

PD還故意問Daniel Henney知不知道JESSICA把他視為理想型,開始舖異性CPLOVELINE,還讓兩隊取隊名。

 

說是取隊名,但其實Daniel Henney與金希澈來參加這個節目也是為了宣傳自己的電影或戲劇,所以JESSICADaniel Henney那隊就取名為「春之華爾滋」,與Daniel Henney即將上映的電影同名;林允兒與金希澈那一隊當然是為了宣傳「戀愛好時節」,隊名也取的跟劇名一樣。

 

「現在,春之華爾滋隊跟戀愛好時節隊,請來換上隊服。」PD發現隊名不是一般的饒舌。

 

JESSICADaniel Henney換上了白色的長版T-SHIRT,林允兒與金希澈則是黑色的長版T-SHIRT

 

兩隊各自站到自己隊的烹飪區,但林允兒看了下桌面就發現一個大問題。

 

沒有食材?!!!

 

哇哈哈!竟然被林允兒XI發現了~

 

PD將前方長桌上的白布拉開,長桌上擺著滿滿的各種食材就嶄露出來,PD沾沾自喜的拿出任務卡,把任務朗誦出來。

 

「接下來,兩組為了要爭取到最好的食材,會進行野外早餐食材爭鬥賽!你們看到前面桌上的食材嗎?有高級的韓牛、鮑魚、干貝,也有拉面、米跟普通的蔬菜,每樣食材上都有編號,編號都代表一個問題,問的都是跟GLITTER節目相關的問題,兩隊抽籤決定答題順序,一隊錯了另一隊可以搶答,兩隊都錯那道食材就沒了。」

 

允西都要暈了,連個早餐都要用搶的,還是人嗎!

 

但是,比賽一開始,戰況就異常激烈。

 

「我們選拉面!」先發的Daniel Henney喊。

 

「好~8號的拉麵題,請問!GLITTER第一集的嘉賓,依序是哪些人?」

 

JESSICA趕緊回答…

 

VICTORIA、徐賢、TIFFANY跟…跟…那個皮膚黑黑的叫什麼名字啊…」

 

叮!失敗!

 

林允兒趕緊搶答…

 

VICTORIA、徐賢、TIFFANY跟權侑莉!」

 

「答對了!」

 

「耶!」林允兒與金希澈開心的擊掌。

 

可能運氣從一開始就眷顧林允兒這隊,抑或是說JESSICA的記憶力一向有待加強,連續好幾個食材都被林允兒那隊給贏過去了。

 

一賽終了,春之華爾滋隊只拿到一包米、泡菜跟鮪魚罐頭。

 

戀愛好時節隊則有韓牛、鮑魚、拉麵、雞胸肉跟年糕。

 

兩隊的食材差距非常懸殊…

 

所以在林允兒那一隊煮著鮑魚年糕湯跟牛肉麵時,JESSICA只能含淚做泡菜鮪魚炒飯。

 

最後兩隊拿著做好的早餐,分別在各隊草皮上用餐。

 

「哇~一大早吃鮑魚,允兒我們真的太幸福了~」金希澈開心的喊著。

 

「喔…」林允兒有些擔心的看向JESSICA所在的方向。

 

Daniel Henney看的出來JESSICA的心情有點低落,所以不斷稱讚JESSICA的炒飯很好吃,卻不知道讓JESSICA心塞的是在另一頭有說有笑的林允兒與金希澈。

 

突然,JESSICA的手機震了一下,是林允兒傳來訊息,讓她進山莊一下。

 

於是,JESSICA就用上廁所的理由進山莊,過了幾分鐘林允兒也跟著進去,林允兒手上拎了一個袋子,一看到JESSICA就拉著她到角落去。

 

「允兒,把我帶到這裡來幹嘛?」

 

ONI…妳沒吃飽對吧?早餐吃炒飯真的太油膩了…」

 

林允兒從袋子裡拿出剛才偷藏的鮑魚年糕湯跟牛肉麵遞給JESSICA,還貼心的附上碗筷。

 

ONI快吃吧,讓PD大人發現就不好了。」

 

「允兒…」JESSICA感動的眼眶都紅了。

 

ONI快趁熱吃啊,我嚐過味道,應該合妳胃口。」

 

JESSICA看著催促自己吃飯的林允兒,真心覺得這孩子像天使一樣善良,也就是因為這份善良,讓她喜歡上林允兒

 

「允兒…妳留那麼多給我,妳有吃飽嗎?」

 

「當然!我吃很飽!」

 

「可是妳的食量一向都比我大,餓了怎麼辦?不然我們一起吃?」

 

「不用啦ONI…」林允兒連忙拒絕。

 

JESSICA夾起一塊年糕就往林允兒的嘴邊湊,林允兒一開始抵死不從,但是對上JESSICA銳利的眼神就乖乖吃下去了。

 

JESSICA ONI兇起來好恐怖…嗚嗚嗚…

 

可是又好溫柔…嗚嗚嗚…

 

林允兒夾帶進來的食物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漸漸被兩人吃光了,但在外頭草皮上枯等的兩位男嘉賓跟PD倒是等到快睡著了。

 

JESSICA XI,怎麼去那麼久?」PD問好不容易才回草皮的鄭潔西卡。

 

「我…我迷路了!」

 

迷路?可以在山莊迷路半個小時?!

 

那是什麼神奇的技能?!

 

過了五分鐘,林允兒也回來了。

 

「林允兒XI,怎…」

 

PD還沒問完,林允兒就回答…

 

「我剛剛打電話回家!」

 

「喔~等等,林允兒XI,妳剛才進去山莊手裡有拿著一個袋子,怎麼回來就不見了?」

 

「我剛剛有拿袋子嗎?PD大人你記錯了。」

 

林允兒不由分說就回到金希澈那裡,倒是PD被林允兒的話刺傷到了。

 

真的是我記錯?

 

難道我的記憶力衰退成這樣…

 

嗚嗚嗚…歲月不饒人…

 

 

 

 

小黑屋裡。

 

「非常感謝Daniel XI擔任這次北漢山特輯的嘉賓,可以請你說說看對這次特輯有什麼特別難忘的部分嗎?」崔秀英問。

 

「這個啊…我對JESSICA XI的手藝非常印象深刻,之前的節目把她的形象塑造太差了,JESSICA XI完全有料理天份!」

 

崔秀英發覺這勢頭不對!

 

Daniel Henney根本是藉著節目對鄭潔西卡的廚藝表白!

 

安堆!!!

 

一定要把Daniel Henney萌發的愛情種子扼殺在小黑屋裡!

 

Daniel XI…你有看到旁邊那個瘦瘦的攝影大哥嗎?

 

「有,看到了。」

 

「上次JESSICA XI也作了炒飯送給我們工作組吃,他本來體重有80公斤,吃了以後只剩60公斤。」

 

「………………」

 

崔秀英順利的將Daniel Henney嚇的意志消沉、魂飛魄散,而之後金希澈的採訪,讓崔秀英輕鬆不少,因為…

 

金…希…澈…是…允…西…黨…員…

 

ID…是…允…西…家…的…宇…宙…神…

 

「金希澈XI,可以請你說說看對這次特輯有什麼特別難忘的部分嗎?」

 

「就是累…很累…每天都在爬山很累…」

 

崔秀英正想問下一題時,金希澈突然說話…

 

「而且,很奇怪,我在那裡每一餐都吃不飽,食材明明那麼多,煮起來卻只有一點點!第一天早餐的牛肉麵,我連一塊牛肉都吃不到!像話嗎!」

 

崔秀英對於金希澈同志的犧牲奉獻著實感動!竟然三天都吃不飽,太可憐了!

 

不過…奇怪了~

 

剛剛允西的小黑屋,兩人都說胖了快兩公斤是怎麼一回事…

 

嘖嘖…有貓膩~

 

 

 

=======================

最近作者忙翻了...

要能有一個時段打文變得困難

而且世界杯啊!!!那造成我日夜顛倒的妖孽...

會折磨我很久..

 

 

 

ps.阿根廷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