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eeacf8jw1ehewe2s18tj20fc0sgwfd  

 

  

 

 

CHAPTER8(終章)

 

 

 

 

一天早晨,金泰妍從飯店的床上醒來,一旁的小模還在睡。

 

可能是因為職業的關係,金泰妍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電視。

 

打開電視就看到林允兒主演電影的預告,這部堪稱能讓林允兒登后的電影,一點都不被去年的緋聞給影響,票房好的呢。

 

果然把電影延遲一年上映是對的,這樣亮眼的結果讓去年被爆外遇的全導也春光滿面,好不得意。

 

所以說,緋聞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浪潮,很快就會被下一波浪淹沒。

 

只是,林允兒為了平息這浪潮,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金泰妍真是受夠了林允兒一天到晚在媒體面前與那個假韓國人裝甜蜜,要表現演技也不是這樣的,難道…林允兒沒想過她的前女友看了會難過嗎?

 

算了…金泰妍連林允兒前女友現在人在哪裡都不知道…

 

林允兒與鄭秀妍的這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都隱密的令人心疼。

 

 

 

 

「允兒,恭喜妳,票房要破億了呢。」

 

MARCUS拿著香檳走到林允兒面前,林允兒接了過去。

 

「我沒想到票房會那麼好呢…」林允兒啜了口香檳,就轉頭看向高聳的香檳塔。

 

「允兒…這陣子妳為了宣傳電影也夠辛苦了,要不要度個假呢?我請人幫妳調整行程。」

 

「度假?又能去哪裡呢…」

 

MARCUS牽住林允兒的手,笑著說…

 

「去沒有人會認識妳的地方。」

 

MARCUS別這樣…沒有別人…不用牽手…」

 

林允兒想把MARCUS的手拿開,MARCUS卻握得更緊。

 

「允兒…我為了妳都留在韓國一年了,妳都無動於衷嗎?」

 

林允兒抬頭看著MARCUS,千言萬語都梗在喉間,MARCUS幫她成立經紀公司,讓她能夠擺脫舊東家的糾纏,甚至動用了各種媒體關係,讓林允兒不再受過去的緋聞影響。

 

MARCUS這樣的人,任誰都會充滿感激,林允兒也不意外。

 

但,MARCUS想要的,卻是林允兒無法給的。

 

林允兒可以接受與MARCUS在媒體面前故做親暱,因為她知道那都是假的,都是演戲,做為一個演員,林允兒有義務演的出色。

 

可是當演戲要變成真實,林允兒就過不了自己那一關,鄭秀妍在分手之後就不見蹤影,林允兒怎麼找都找不到,林允兒覺得鄭秀妍好殘忍,這樣憑空消失,也把她的心帶走了。

 

「允兒?」

 

「喔,不好意思,我失神了…」

 

林允兒拍了拍臉頰,不讓自己再陷入思念中,今天的她,似乎想鄭秀妍太多次了。

 

 

 

 

到底鄭秀妍在做什麼呢?

 

做為鄭秀妍的妹妹,鄭秀晶一點消息也不敢透露,讓林允兒吃了好幾次閉門羹。

 

不過,其實連鄭秀晶也不知道自己姊姊到底在忙些什麼,只知道鄭秀妍人在日本,不時陪著上司當空中飛人。

 

像此刻,鄭秀妍就在飛機上與上司閒聊。

 

鄭秀妍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在分手後會那麼果決,在林允兒離開後就收拾行李跑到日本去旅遊,之後更在日本遇到現在的上司,進入了日本的廣告公司工作。

 

「嘖嘖…怎麼飛機上總是沒有好片可看…」TIFFANY用她那豔紅如花的指甲不斷在飛機的螢幕上敲敲打打,讓坐在前方的旅客都快爆出青筋。

 

FANY,別敲了,妳還是看雜誌吧。」鄭秀妍塞了本雜誌到TIFFANY手裡。

 

「這本我看過三遍了…JESSI,妳都不關心我~

 

TIFFANY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看向鄭秀妍,鄭秀妍對於這個很愛裝熟外加任性的上司,一向就用一種應付手段。

 

「那換這本,別吵我,我要睡覺。」

 

鄭秀妍塞給TIFFANY另一本也看過兩遍的雜誌,就戴上眼罩準備入眠。

 

TIFFANY儘管不滿,還是不敢吵鄭秀妍,畢竟她這個助理脾氣可不好惹。

 

這趟從阿姆斯特丹到美國的飛機,還剩將近十個小時的飛程,TIFFANY只好忍下厭煩,再看一次手中的雜誌,結果就讓她看到了林允兒的電影海報。

 

「嘖嘖…人那麼好看,怎麼海報那麼醜,唉呦,還入圍青龍獎…等等,什麼是青龍獎啊…」

 

TIFFANY頂不住好奇心,冒著生命危險去煩韓國達人,其實鄭秀妍跟TIFFANY說了好多次,她是韓國人不代表韓國的東西她都懂。

 

JESSI…我有問題…」

 

「不是說了我在睡覺不要煩我?」鄭秀妍皺著眉看向TIFFANY

 

「好啦,我只問一下,什麼是青龍獎啊?」

 

「青龍獎…妳問這個幹嘛?」

 

TIFFANY把林允兒的電影海報移到鄭秀妍面前,指著電影海報上的宣傳標語。

 

「上面寫這部片女主角獲得青龍獎提名,那是什麼獎啊?」

 

鄭秀妍被眼前突然其來的畫面給弄傻了,天知道她封殺林允兒多久了,結果竟然是她這個白目的上司把林允兒送上門。

 

不過…林允兒真的入圍青龍獎了呢…

 

JESSI,妳還沒回答我!」

 

「就是韓國的三大電影獎之一,十一月會頒獎。」

 

「所以海報上的女明星可能會拿獎?」

 

「嗯。」

 

「那這個女星一定很有名,妳覺得她會拿獎嗎?」

 

鄭秀妍把雜誌移開,她戴上眼罩,正當TIFFANY以為鄭秀妍不打算回答時,她說…

 

「會吧,得到青龍獎,不是演員的夢想嗎?」

 

TIFFANY看到鄭秀妍打算入睡,就不再打擾,繼續看雜誌,因此沒有看到一滴眼淚劃過鄭秀妍的臉頰。

 

 

 

 

十一月對林允兒與鄭秀妍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月份。

 

林允兒憑藉《荊棘花》,入圍青龍獎的最佳女主角獎,當日子越來越逼近青龍獎的頒獎典禮,新聞媒體都沸沸揚揚的分析到底獎落誰家。

 

鄭秀妍則是接了一個跨國的案子,身為公司唯一的韓國人,她成為出差到韓國的不二人選。

 

JESSI妳就去啊~就當回去看家人,而且還有加薪唉!」

 

「我知道我應該去,不過妳一副家裡沒大人,打算趁我不在把公司搞垮的邪惡笑容是怎麼回事?」

 

JESSI,我是妳上司,妳不能這樣跟我說話。」

 

「黃美英,拜託,我希望我出差回來公司還在。」

 

「就說別叫我本名,JESSI是壞人!而且公司快垮了,還有我爸啊,怕什麼!」

 

「………」

 

鄭秀妍不想跟這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富二代溝通,心很累。

 

「我去訂機票,確認好時間就跟妳說。」

 

「等等,JESSI!」

 

TIFFANY拉住鄭秀妍的手。

 

「什麼事?」

 

「就…就…JESSI,等妳回來,我有一個驚喜要給妳。」

 

「驚喜?妳不會又買了一百萬的鱷魚包包要送我吧?!我不殺生的!」鄭秀妍對於毫無愛護動物觀念的上司充滿恐懼。

 

「不是啦…等妳回來就知道了…」

 

「說了不能是鱷魚包包喔!」

 

「不是啦,妳快去訂機票。」

 

TIFFANY把鄭秀妍推出辦公室,沒多久,就一通電話打進來。

 

「收到了?價錢不是問題,記得在手環裡面刻上我寄過去的樣式,最晚一個禮拜後要給我。」

 

 

 

 

終於到了青龍獎當天,林允兒下午就到美容院換裝,她換上純白色的長尾禮服,禮服上鑲滿鑽石,是珠寶廠商贊助的昂貴禮服,所以試妝時外面都是保全。

 

「允兒,妳好美。」MARCUS讚嘆的說。

 

「謝謝,媒體都已經到外面了嗎?」

 

「嗯。」

 

「那我們去外面拍幾張照吧,給他們一點面子。」

 

林允兒挽上MARCUS的手,兩人一同出來給媒體採訪,這對螢光幕前的完美情侶,在媒體眼中充滿賣點,高富帥跟女星的戀愛故事,誰不愛看呢?

 

媒體不外乎就是問林允兒會不會緊張,以及外界對林允兒這次奪后的呼聲有多高,林允兒微笑著一一回應,最後與MARCUS拍幾張看似甜蜜的照片就謝絕採訪。

 

當兩人回到美容院,金泰妍剛好走進來,表情還有些微妙。

 

「允兒,我有事要跟妳說。」

 

MARCUS,你先回去吧,我還要試首飾,會花很多時間。」

 

「允兒我…」

 

「你先回去吧。」林允兒的語氣不容MARCUS拒絕。

 

「好吧…晚上見…」

 

MARCUS離開後,金泰妍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林允兒則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唉,我等一下跟妳說的消息,妳可別太驚訝。」

 

「現在還有什麼消息可以讓我驚訝的。」林允兒笑著說。

 

「鄭秀妍的消息呢?」

 

林允兒的表情一僵,她的目光不再放在鏡子裡的自己,轉身看向金泰妍。

 

「有她的消息?」

 

「嗯,可是知道的不多,只知道她上禮拜從日本回到韓國,她之前人在日本,難怪都找不到人…」

 

「泰妍,她現在人在哪裡?」林允兒著急的問。

 

「我只知道她今晚回日本的班機,六點十分。」

 

「就只有這些資訊?」

 

「是啊,她可能跟妳在一起太久,都學會怎麼隱藏自己,我透過各種管道也只知道這些…允兒啊,雖然這次我能找到她,不代表下一次我也可以…」

 

金泰妍站起身,她看著身穿華服的林允兒,忍不住笑了。

 

「允兒啊,那女生的班機跟青龍獎幾乎同時,妳只能選擇一個,妳會選擇去挽留曾經的戀人,還是上台拿獎的光榮呢?」

 

「我…」

 

「不用回答我,因為需要妳的答案的人,不是我。」

 

 

 

 

在飯店裡,鄭秀晶正幫姊姊整理行李,兩姊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姊…那麼快就要回去囉?」

 

「是啊,我還有很多公事呢。」

 

「不能讓FANY ONI給妳多放幾天假嗎?」

 

「她啊…她別搞太多爛攤子給我處理就好…」

 

FANY ONI人那麼好,怎麼會讓妳傷腦筋呢。」

 

鄭秀晶看了眼坐在床邊的鄭秀妍,猶豫了一陣子才說…

 

「姊…妳都沒有跟林允兒聯絡嗎?」

 

「沒,怎麼突然這麼問?」

 

「她…她這一年來…都在找妳…不過我都沒告訴她妳在哪裡…」

 

「妳這樣做是對的。」鄭秀妍拍了下鄭秀晶的頭。

 

「所以…姊…妳真的不打算再跟林允兒聯絡?」

 

「為什麼要呢?」鄭秀妍反問。

 

「姊…妳不想看到她,是因為不愛她了,還是因為妳到現在都還不敢面對她?」

 

鄭秀晶這個問句,鄭秀妍無法回答。

 

是無情,還是逃避?

 

鄭秀妍心理有數,卻不能說出口。

 

 

 

 

晚上六點,金泰妍準時打開電視,青龍獎的星光大道已經開始,她迫不及待想知道林允兒的選擇。

 

而在半小時候,林允兒就出現在螢光幕前。

 

看到林允兒的身影,金泰妍就關上了電視。

 

林允兒穿上鑲滿鑽石的白色禮服,牽著MARCUS的手走上紅毯,兩人臉上幸福的笑容,讓紅毯旁的影迷為之瘋狂。

 

紅毯上的主持人八卦的問起兩人的婚期,林允兒也用「還不到時候」這句回應。

 

在林允兒走紅毯的同時,鄭秀妍坐在機場裡的長椅上玩手機,鄭秀晶則是在後頭偷偷跟TIFFANY講電話。

 

FANY ONI,再半小時姊姊就要上飛機了,妳那裡準備好了沒?」

 

「差不多了~秀晶啊,妳覺得妳姊會答應跟我交往嗎?」

 

「唉呦,最近我每天都跟我姊說妳的好話,應該是可以洗刷妳以前的素行不良啦!」

 

「我好焦慮喔…秀晶啊…萬一JESSIS不答應,我就要去撞牆了…」

 

FANY ONI,振作一點!」

 

這時,鄭秀妍往鄭秀晶走來,鄭秀晶趕快把電話掛了。

 

「姊,怎麼了?」

 

「我要登機了,妳講電話也講太久了吧…煩死了,黃美英不接我電話…真是的…」

 

鄭秀妍提起行李,跟鄭秀晶道別後就登機了。

 

林允兒的笑容在閃光燈下毫無瑕疵,套上白絲手套的手挽著MARCUS,任誰也無法相信,這般耀眼的女星,在一個小時前,被緊急送往醫院。

 

那美麗的笑容,曾經被淚痕割成支離破碎,雙手也被玻璃的碎片割傷。

 

所有的情感都在拉扯林允兒的意志,抉擇,一向是林允兒的弱點。

 

金泰妍不知道,她離開美容院後,林允兒就陷入天人交戰。

 

林允兒自問,愛情跟榮耀到底哪個重要?

 

而現在的她,真的已經有能力去鞏固一段愛情嗎?

 

林允兒看著鏡子裡哭花臉的自己,她已經不認得這個人是林允兒了…

 

「林允兒…妳說…我到底該怎麼做?為什麼妳不回答?為什麼!」

 

碰一聲,被擊碎的鏡子應聲倒下,林允兒癱坐在地上,兩手都是傷痕。

 

「呵呵…林允兒…妳現在真的好狼狽…這樣的人會成為影后嗎?」

 

林允兒掩住自己的臉,她好厭惡此刻濃妝的自己,那麼的虛偽,那麼的膚淺。

 

卻…也那麼真實。

 

或許,這樣濃妝的自己,在螢光幕前的自己,才是林允兒的本質吧…

 

打從選擇成為演員,這個抉擇就根本不存在,愛情在藝人眼裡,從來就不敵榮耀。

 

所以,哭吧…哭得越兇越好…把所有愛恨都哭盡…

 

榮耀,才是妳林允兒該追求的…

 

「林允兒XI,請看這邊!」

 

「看右邊!」

 

鎂光燈打在林允兒的臉上,那閃爍的光芒讓林允兒的笑容不滅,林允兒卻連笑容是什麼都忘了,紅色的光點畫過天際,林允兒的視線隨著光點飄走,卻無法隨著光點到盡頭。

 

她知道鄭秀妍的飛機已經離開。

 

秀妍,再見。

 

不,該說,不見。

 

 

 

 

隨著台上頒完一個個獎項,不知不覺,已經要輪到頒發最佳女主角獎。

 

攝影機已經到每個入圍者附近待命,林允兒也緊張的握住椅子的扶手。

 

「允兒,我相信得獎的一定是妳。」MARCUS在林允兒耳邊說。

 

頒發最佳女主角的頒獎人上台了,他們手裡的信封決定了林允兒的命運。

 

鄭秀妍的班機也已經抵達日本,她坐上計程車準備先到公司放東西。

 

在計程車上,她拿出手機,追著青龍獎的直播。

 

「現在要來頒發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獎,最後得獎者會是誰呢?這次每位入圍者的呼聲都很高…」

 

車子抵達公司門口,鄭秀妍付了車錢就下車,手機的直播正在沸沸揚揚。

 

鄭秀妍拎著行李走進沒有一絲燈光的大樓,坐電梯到公司所在那層樓。

 

叮一聲,電梯門打開。

 

SURPRISE!!!」

 

突然一個彩炮,讓鄭秀妍嚇的手機都摔在地上,頒獎人也在同時喊出得獎者。

 

「《荊棘花》的林允兒XI!恭喜!」

 

林允兒從容的站起身,接受滿場的歡呼,天知道她站起來的那一刻差點腳軟。

 

為了這一刻,她到底付出了多少,又有誰知道呢…

 

林允兒跟其他入圍者一一擁抱才踏上台,她將獎座握在手裡,卻發現沒想像中厚實,獎座的重量似乎撐不起林允兒的幻想。

 

鄭秀妍則是瞪著TIFFANY,她的手機都摔壞了。

 

「妳怎麼還在公司?」

 

「我…等妳啊…」

 

「那麼晚了等我幹嘛,妳都敢不接我電話了…」

 

「唉呦,剛好有別的電話,JESSI啊,別生氣~

 

TIFFANY追在鄭秀妍後頭,兩人走進公司。

 

「好啦,我現在回國了,有什麼驚喜嗎?最好一次拿出來,讓我一次嚇…」

 

鄭秀妍轉身那一刻傻住了,她看著TIFFANY手上的盒子,裡面裝著的是一對手環,手環內側還刻著鄭秀妍的英文名字。

 

「怎…怎麼改送手環了?我還沒生日呢…」

 

JESSI,妳也知道我們公司很需要妳,沒有妳會倒…」

 

「好啦好啦,這是員工獎金嗎?那我就收下了。」

 

「等等!JESSI!聽我把話說完!」

 

TIFFANY牽起鄭秀妍的手,閉著眼喊…

 

「我TIFFANY HWANG,沒有妳也會倒!跟我交往吧!!!」

 

鄭秀妍傻住了,這一刻訊息量過大,在韓國的林允兒則是在台前發表感言。

 

「謝謝導演、謝謝每位參與《荊棘花》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我就無法得到這個獎…我總算…拿到青龍獎了…」

 

林允兒舉起獎座,台下給她最熱烈的掌聲,金泰妍也在電視機前看著。

 

「接下來…我要感謝所以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

 

林允兒撥去臉上的眼淚,努力讓自己在鏡頭前變得好看。

 

「對於關愛我的粉絲,我會更努力以更好的作品來回報你們…而我愛的人…」

 

攝影機將鏡頭對向台下的MARCUS,等待林允兒說出對未婚夫的感言。

 

「對於我愛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夠勇敢,不夠有能力為你遮風避雨…甚至我們還不能在大街上牽手…過一般情侶的生活,所有你想要的,包含承諾,我都給不了你…」

 

林允兒看向鏡頭,此刻的她已淚流滿面。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寧願從來沒有認識你…這樣就不會傷害你…跟我這樣沒有勇氣的人在一起…真的太辛苦了…」

 

經紀人發現林允兒的發言越來越失控,趕緊讓MARCUS上台,MARCUS上台後就馬上抱住林允兒,大聲疾呼。

 

「允兒!跟妳在一起我一點都不苦!」

 

林允兒笑了,因為她總算知道,演員…是要演一輩子的。

 

而在日本的鄭秀妍也笑了,她拍了下TIFFANY的頭。

 

「妳瘋了。」

 

「我沒瘋!我喜歡妳很久了!不然幹嘛把妳拐進我公司!」

 

「所以我是靠美色進妳公司的?」

 

「一半一半啊…JESSI妳也很有能力啊…」TIFFANY心虛的對著手指。

 

「真是的!買那麼貴的手環!」

 

鄭秀妍拿起手環就挑三揀四,讓TIFFANY越來越絕望,心想告白應該失敗了,而鄭秀妍的一句話帶來曙光…

 

「那麼貴妳讓我怎麼戴?會很怕被搶唉!」

 

JESSI?妳答應我了?」TIFFANY眼眶泛淚。

 

「我剛剛有說什麼嗎?」鄭秀妍笑著走進辦公室。

 

JESSI!妳答應我了!!!」

 

 

 

 

金泰妍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不時看著手表,她在等待林允兒。

 

對於一個結婚生子息影五年的影星來說,回歸影壇是需要強力的宣傳。

 

做為林允兒多年的好友,金泰妍自然得幫忙。

 

何況,回到影壇一向是林允兒與金泰妍的共識,林允兒可從來不打算放棄演戲。

 

當初林允兒會息影是意外,要不是不小心懷孕,就不會有後續一連串的結婚生子息影,所以金泰妍常嘲笑林允兒,總說「戲演久了就會成真」。

 

如今林允兒已經跟MARCUS結婚五年,兩人還有一個四歲大的兒子。

 

「嘖嘖…怎麼還不來…難不成去接小孩?」

 

金泰妍想的沒錯,林允兒確實在接小孩的路上,她坐在加長型的轎車上,一旁坐著她的助理。

 

「允兒ONI,剛才張導打來,說是有一部新戲想找妳當女主角。」

 

「張導啊…先讓他把劇本送過來吧,對了,小賢,我這樣穿會不會太隨性?」

 

徐賢審視一下林允兒的穿著,白色襯衫搭上牛仔褲,休閒卻又不失莊重。

 

「不會啊,看起來很青春。」

 

「青春?妳是說我老了?」

 

林允兒往徐賢逼近,兩人的距離縮的好短,前方開車的司機卻視若無睹。

 

「才沒有,允兒ONI保養得很好。」

 

「算妳會說話~

 

林允兒坐回自己的位子,卻把手放在徐賢的大腿上,徐賢默默覆上林允兒的手。

 

「我老公下個月才從美國回來,這陣子妳先搬到我家照顧MARS吧,畢竟他才四歲。」林允兒笑著說。

 

「是。」徐賢會意的點頭。

 

當車子抵達幼稚園,林允兒就下車接MARS,那慈母的形象,甚至榮登演藝圈最好母親排名第一名。

 

「等一下我要去找泰妍,宣傳的事要跟她商量。」林允兒回到車上就說。

 

「嗯,我需要迴避嗎?」徐賢抱著MARS問。

 

「不用,她說什麼難聽的話妳都別介意,她這個人就是心直口快。」

 

突然,一滴滴雨打在車窗上,不一會兒就下起大雨。

 

「小賢,下雨了呢…」林允兒看向窗外,發現自己的廣告海報被掛在大樓上。

 

MARS看到了車窗外的冰淇淋店,就拉著林允兒大吵大鬧。

 

MOMMY!我要吃ICE CREAM!」

 

MARS,外面在下大雨,晚點再買。」徐賢安撫的說。

 

「沒事的,我去買,反正就是個冰淇淋,而且我也好久沒看到自己的海報了。」

 

林允兒戴上口罩,拿了把懶懶熊的傘下車,她在雨中奔跑,買完了冰淇淋就走向海報,這才發現這就是當初與鄭秀妍初遇的廣場。

 

當時,她就是與鄭秀妍看海報時遇見的,過往的一幕幕隨著雨聲越加喧嘩。

 

林允兒有些不習慣腦海浮現出與鄭秀妍的回憶,她以為自己已經學會不去想她了。

 

怎麼…現在想起…心裡還是會難受呢…

 

JESSI!妳怎麼一聲不響的跑走!害我找妳找半天!」

 

「美英,對不起…」

 

等等…

 

這是…秀妍的聲音…

 

林允兒急忙轉頭,她看到斜前方傘下的兩人,其中一人,是鄭秀妍。

 

鄭秀妍穿著咖啡色的風衣,棕色的長髮已經留至腰間,而在她身旁的女人,則是拉著鄭秀妍的手不斷說話。

 

林允兒不自覺往鄭秀妍走去,每走一步,眼眶就多一份鹹。

 

原來…思念一個人有多濃,要到重逢時,才能體會。

 

JESSI,妳停下來就是為了看這個海報?」

 

「嗯…」

 

「怎麼,很喜歡這個明星?」

 

「曾經很喜歡。」

 

林允兒止住了腳步。

 

JESSI,為什麼現在不喜歡了?」

 

「因為我有妳啊。」

 

「什麼呀!我才不會為了追星吃醋!那個明星又不是妳前女友!」

 

「搞不好是啊~

 

JESSI就知道騙我!上次還騙我泡菜是用血泡的!壞蛋!」

 

「好啦,我不鬧妳了,我們走吧。」

 

鄭秀妍牽起TIFFANY的手打算離開,剛剛她停留也只是想緬懷曾經炙熱的愛情。

 

在轉身那瞬間,鄭秀妍以為自己眼花了,竟然看到了林允兒,看著那人快步離去的背影,鄭秀妍告訴自己那只是剛好也撐著懶懶熊雨傘的人。

 

早在五年前,林允兒就已經不是鄭秀妍生命裡該出現的角色…

 

林允兒回到車上後,就不發一語,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允兒ONI…妳沒事吧?」

 

「沒事…我只是…需要適應…」林允兒哽咽的說。

 

「適應什麼?」

 

「適應…不再是最愛的人…唯一的女主角…」

 

 

 

 

車子從廣場離去,鄭秀妍也與TIFFANY往相反的方向離開。

 

林允兒與鄭秀妍最後的交集,如此匆促,無理。

 

如同兩人共舞的圓舞曲,儘管華麗的節奏不斷堆疊,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也只剩一個促音。

 

嘎然而止。

 

 

 

 

===================================

這篇是我寫的第二篇允西BE

不過這樣的結局卻是我覺得最適合的

MIRROR這個標題本來就意指鏡花水月

至於誰虛誰實,就看大家自己怎麼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