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292df5e0fe99259e682abb36a85edf8cb171f0  

 

 

    

 

 

CHAPTER13

 

 

 

 

鄭秀晶總覺得最近自家姊姊怪怪的。

 

不過…哪裡怪呢?

 

一時要說卻又說不上來。

 

鄭秀晶鬱悶了。

 

然而,鄭秀晶的遭遇,金孝淵也正在體會。

 

金孝淵看著這個她一回國就很沒良心把她抓來逛街的林允兒,真的覺得眼前的孩子很怪,就像有一團灰色的霧籠罩在頭頂,整個人散發著被妖怪附身的奇異感。

 

嘖嘖…

 

可能是某隻狐狸精吧。

 

ONI!妳又在發呆了,幫我看一下這一件好看嗎?」

 

林允兒拿著件黑色皮衣在金孝淵面前比對了一下,金孝淵很敷衍的點頭。

 

「很好啊,很搭妳,妳買好了我們去吃下午茶吧。」金孝淵說。

 

「好啊,就去樓上的餐廳吃吧。」

 

林允兒拿著皮衣去刷卡,拎著戰利品正準備跟金孝淵離去,卻突然被櫃檯人員攔住,本來林允兒還在納悶是不是信用卡出了什麼問題,不過當她看到筆記本跟筆時,就知道是粉絲來要簽名。

 

「林…林允兒XI…可以幫我簽個名嗎?」櫃檯人員羞怯的快說不出話。

 

「當然可以,請問妳的名字是?」林允兒接過筆記本與麥克筆。

 

「署名YOONSIC就可以了,林允兒XI…我會把妳的簽名放在JESSICA XI的簽名旁邊的!」

 

JESSICA ONI的簽名?」

 

順著櫃檯人員的手勢,林允兒看到了掛在牆上那JESSICA的簽名,那熟悉的娟麗的字體,讓林允兒不自覺的勾起嘴角,不過下一秒就低頭隱去笑容。

 

「給妳。」

 

「謝謝!」

 

林允兒給了櫃檯人員一個職業笑容,就拉著金孝淵走出服飾店,轉身的那一刻,林允兒看到了自己的簽名正被掛到牆上,JESSICA簽名的旁邊。

 

「哇…GLITTER真的很紅呢,一路上好多人來要簽名,允兒啊,妳跟JESSICA真的因為這個節目紅了,妳一定很高興吧。」

 

挑了個角落的位子,金孝淵與林允兒邊喝著茶邊閒話家常。

 

「紅了…反而是困擾吧…」

 

金孝淵沒想到林允兒會是這樣的反應,看著林允兒滿臉愁容,她忍不住問…

 

「允兒啊,妳最近怪怪的,是不是在我回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林允兒沒有說話,只是低頭用叉子逗弄著鬆餅旁的水果。

 

「允兒,很多事要說出來我才能幫妳想辦法啊,妳自己一個人悶著,那些鬱悶只會在妳心裡不斷滋長。」

 

「可是我說出來了ONI也無法幫我啊…又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事…」

 

「不是妳?是誰?難不成…是妳的搭擋?」

 

「也…也不是JESSICA ONI的問題…」

 

「看妳口吃成這樣,就知道一定是因為她,有什麼事妳就說吧。」

 

林允兒似乎有些動搖,她看了眼四周,確定沒什麼人後,才小聲的說…

 

「我最近總覺得JESSICA ONI在躲我…」

 

「躲妳?怎麼可能…」

 

ONI以前每天都會傳訊息給我,跟我說一下YOONGIE跟秀妍的事,但是現在…ONI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傳訊息給我了…就算我刻意在JESSICA ONI會去YOONSIC HOUSE的時間去找她也都撲空…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跟JESSICA ONI聯絡了…」

 

林允兒說到後面眼眶都紅了,就知道這件事對她影響多大。

 

「允兒啊…妳跟JESSICA只是工作上的夥伴,妳是不是把她看的太重要了?」

 

「只是工作上的夥伴?」林允兒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稱喂與說法。

 

「好啦,我知道妳是她的死忠粉絲,但是…說不定JESSICA只把妳當作同事,所以妳還是把自己的心態改過來,否則到頭來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該有多難受啊。」

 

「自作多情…」林允兒被這四個字打擊到說不出話來。

 

金孝淵沒想到林允兒會因為JESSICA的冷落那麼落寞,做為林允兒的好姊姊,她才不能讓林允兒因此意志消沉。

 

我們允兒可是黃花大閨女!要追她的人可是排滿全首爾!

 

怎麼能夠為了一個傲嬌而且廚藝糟的女人傷心難過呢!

 

我,要,拯,救,她!

 

「允兒啊,妳的年紀也不小了,看妳最近都沒找到什麼好對象,要不要…參加聯誼啊?」

 

「聯誼?」

 

金孝淵與林允兒對視著彼此,相對於林允兒的詫異,金孝淵則是沉著許多。

 

而在另一間餐廳裡,也正好在談論這個話題。

 

「聯誼?」

 

「是啊,西卡,最近藝人之間的聯誼很盛行呢,不是說最近為一段感情很困擾嗎,就用這個聯誼斬斷吧。」

 

朴敏英說的口沫橫飛,JESSICA則是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畢竟在感情方面,朴敏英還是比她成熟許多。

 

JESSICA心想或許一段新的戀情,可以沖淡這段時間對林允兒的莫名情愫吧。

 

「而且~我會想辦法幫妳約到Daniel Henney的,妳不是很喜歡他嗎~

 

Daniel Henney?!」一聽到理想型的名字,JESSICA的雙眼都亮了。

 

「是啊,這次辦聯誼的人,可是Daniel Henney的好朋友喔~

 

 

 

 

兩天後的晚上,正當觀眾因為GLITTER的撥出而興奮時,做為GLITTER主持人的兩人已經換上美麗的裝束,在往聯誼地點的路上了。

 

「允兒,妳放心,聯誼的地點很隱密的,大家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參加的人有誰,參加後別說出去就好。」金孝淵邊開著車邊說。

 

「嗯。」

 

林允兒拿出鏡子補妝,眼角瞄到電子鐘,下意識的呢喃。

 

「吶…又到了GLITTER撥出的時間了。」

 

但林允兒心裡的下一句,卻沒說出口…

 

『此刻JESSICA ONI正在電視機前嗎?』

 

邀請FX擔任嘉賓的水上樂園特輯被剪接成兩集,今天正要播出下集。

 

FXTTS宿舍早就擠滿了成員,都在等著GLITTER的播出,不過…這次鄭秀晶沒有跑到FX宿舍,這讓習慣五個人守直播的FX成員鬱悶了。

 

VIC媽…」雪莉看向VICTORIA

 

VIC媽…」AMBER也看向VICTORIA

 

VIC媽…」LUNA還是看向VICTORIA

 

「好了!別再喊了!看電視!」

 

VICTORIA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個小彆扭,還是乖乖看GLITTER吧!

 

不過…鄭秀晶到底在幹嘛呢?

 

她在跟蹤。

 

跟蹤誰呢?

 

鄭秀晶表示自己為人光明磊落,才不屑做跟蹤這種事,自己只是剛好跟姊姊同道罷了!

 

鄭秀晶用她還不到三個月的新手駕駛經驗開著紅色的路虎,一度因為忘了打開後照鏡還停了下來。

 

「所以是跟敏英ONI約好了?」

 

鄭秀晶看到自家姊姊坐上朴敏英的車,於是就跟蹤朴敏英的車。

 

其實鄭秀晶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跟蹤自家姊姊,可能…是跟自家姊姊最近的詭異行徑有關。

 

「秀晶啊,我炒飯給妳吃好嗎?」

 

「秀晶啊,我們一起出去跑步吧!」

 

「秀晶啊,要不要一起玩拼圖呢?!」

 

一想起自家姊姊這陣子的轉變,鄭秀晶心裡就一股惡寒。

 

炒飯給我吃?!姊!以前搶我牛奶的人叫做鄭秀妍,您還認得嗎?!

 

跑步?!『不躺下,毋寧死!』不是妳鄭潔西卡的格言嗎?!

 

拼圖?!這種極度耗腦的事您怎麼會做呢!翻翻雜誌參悟人生不就是您的極限嗎?!

 

不一會兒,前方的車停在路旁,朴敏英與JESSICA一同走進小巷裡的餐廳。

 

「啊…原來是吃飯啊,無聊…那我還是回去好了…」

 

鄭秀晶原本打算打道回府,不過當她看到林允兒時,就打消念頭了。

 

「林允兒也在?!這是四個人一起吃飯嗎?!」

 

鄭秀晶只看到林允兒這個肉中刺,壓根兒沒發現有許多藝人都走進餐廳。

 

JESSICA一走進餐廳,就被主辦的藝人請到二樓的包廂,JESSICA在包廂裡遇到了Daniel HenneyJESSICADaniel Henney面前就是一名小粉絲,只敢與Daniel Henney簡單寒暄,連握手都是Daniel Henney主動的。

 

JESSICA XI,晚點我主演的電影就要上映,希望妳有空能夠出席首映會。」

 

Daniel Henney將電影首映會的票遞給JESSICAJESSICA連忙感謝。

 

「啊!是林允兒XI。」

 

Daniel Henney的一聲驚呼,讓JESSICA瞬間不知所措,她沒想到林允兒會來,更沒想到一轉身就對到林允兒的視線。

 

HELLODaniel Henney好久不見。」林允兒揚著完美的微笑到兩人面前。

 

「允兒XI,好久不見,沒想到妳也會過來呢,這位是JESSICA XI,你們一定很熟吧。」

 

Daniel Henney笑得開心,林允兒與JESSICA卻笑不出來。

 

當林允兒看到JESSICA竟然出現在聯誼會場,一股強烈的失落讓她喘不過氣,林允兒心想終於找到JESSICA冷落她的原因了,原來是為了尋找愛情。

 

JESSICA看到林允兒的那一刻,則是五味雜陳,一方面對林允兒也來聯誼感到不滿,心想不是口口聲聲說是我的粉絲嗎!為什麼還要來聯誼!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被林允兒發現自己來聯誼,莫名的有些心虛。

 

JESSICA ONI,好久不見。」林允兒的語氣充滿酸味,盡是對冷落的不滿。

 

「我們下禮拜就會見面啦…」JESSICA顯然沒發覺林允兒口中的「好久不見」帶有怒氣。

 

「兩位小姐,聚會要正式開始了,請先入席吧。」Daniel Henney說。

 

於是,兩人才沒說幾句就各自坐在自己的位子,金孝淵與朴敏英看到兩人竟然都出席了,心裡一陣意外。

 

「西卡呀,那不是林允兒嗎?她也來聯誼?」

 

「允兒啊,妳還真衰,連來聯誼都會碰到JESSICA。」

 

兩位ONI為了讓自家妹妹的聯誼順利,不讓對方成為聯誼的競爭對手,都刻意把兩人位子拉的老遠,連側著臉都看不到彼此。

 

而林允兒與JESSICA看著坐在對面的男士,都尷尬的說不上話,儘管JESSICA對面的是她的理想型Daniel Henney

 

林允兒覺得自己很幼稚,明明知道距離JESSICA很遠,根本聽不到JESSICADaniel Henney的談話內容,還是會刻意去聽靠近JESSICA方向的談話聲。

 

「允兒啊,專心一點。」金孝淵偷偷在桌下踢了林允兒一腳,林允兒這才把目光放在對面的男士身上。

 

JESSICADaniel Henney的談話氣氛看似熱絡,但幾乎都是Daniel Henney在說話,JESSICA沒想到第一次跟自己理想型聊天會是那麼乏味的事,以往在螢光幕前看到的帥氣,如今近在眼前卻覺得貧乏。

 

會不會…林允兒也是這樣看待自己?

 

原本高高在上的偶像一旦成為能夠接觸的人,就失了新鮮感?

 

所以才會不甘寂寞的跑來聯誼…

 

對,一定是這樣!

 

JESSICA越想心裡越惱火,她沒想到自己在煩惱著對林允兒的悸動,林允兒卻先春心思動。

 

這個後輩太不誠懇了…

 

「不好意思,我身體有點不舒服,我可能要先離開了。」JESSICA說。

 

「沒關係,要我送妳回去嗎?」Daniel Henney問。

 

「謝謝,不用。」

 

JESSICA站起身那瞬間,所有人都看了過去,朴敏英也疑惑的看著JESSICA

 

「大家不好意思,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就先離開了。」JESSICA說。

 

「西卡,那我送妳回去?」朴敏英問。

 

ONI不用,我剛好要去別的地方。」

 

JESSICA拎起包包,就快步的離開包廂,她連一眼都不想看到林允兒。

 

而在餐廳外等待到快睡著的鄭秀晶,一看到自己姊姊走出餐廳就醒了,她看到自家姊姊攔了台計程車就走了,趕緊跟了上去。

 

「姊是要去哪裡啊…」

 

鄭秀晶疑惑了半天,直到發現計程車駛到YOONSIC HOUSE附近。

 

「又是去看那盆自燃的花…」鄭秀晶翻了下白眼。

 

這陣子,JESSICA為了躲避林允兒,都到三更半夜才進YOONSIC HOUSE,要坦然的面對林允兒,對現在的她來說還有些困難。

 

畢竟…對一個同是女孩子的人心動,本身就是很難想像的事。

 

何況,對方也是藝人呢…

 

JESSICA在發覺自己心意的當下,就決定扼殺這個剛萌芽的悸動,所以對林允兒避不見面,希望能夠回歸到正常的同事關係,卻又對林允兒參加聯誼的事感到不滿。

 

JESSICA覺得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比起人類,花花草草的世界似乎單純的多。

 

YOONGIE啊…你懂我在想什麼嗎?不懂吧,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懂呢…」JESSICA蹲在YOONGIE面前,雙手握著花盆。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常在一起所以才會有感覺?還是說…觀眾們總允西允西的叫,讓我都產生了錯覺?我跟允兒只是GLITTER的主持人,不是嗎?」

 

JESSICA站起身,把YOONGIE舉在半空。

 

「而且比允兒好的人太多了!一定會有人比允兒貼心!一定會有人比允兒細心!一定…會有人比允兒對我更好…對吧…更好…所以,我沒有喜歡她的理由…一點理由都沒有…對吧,YOONGIE…」

 

JESSICA越是想找出不喜歡林允兒的理由,卻又會想到更多林允兒對她的好,這才發現林允兒的溫柔原來是毒,讓人痛恨卻無法割捨的毒。

 

突然嗶一聲,大門被刷開,JESSICA趕緊閉嘴。

 

JESSICA一轉身,就看到林允兒走進來。

 

「妳怎麼也來了?」JESSICA驚訝的問。

 

「要來給秀妍澆水,ONI不是身體不舒服嗎,怎麼還過來?」

 

「我…我想YOONGIE了。」JESSICA撇過頭說。

 

「喔。」

 

林允兒應了一聲就去拿花灑,幫已經盛開的秀妍澆水,JESSICA則是默默的看著林允兒的背影沒有出聲。

 

或許是因為兩人都沉默太久,為了不讓氣氛尷尬,林允兒主動開啟話題。

 

「聽說…ONI的理想型就是Daniel HenneyONI剛才聯誼一定很開心吧。」

 

「嗯,很開心。」

 

林允兒沒有看到JESSICA彆扭的表情,所以聽到JESSICA的話心裡就覺得苦澀。

 

ONI,妳有收到PD大人的通知嗎?下禮拜我們要去北漢山拍攝。」

 

「有收到,我還真沒去過北漢山。」

 

ONI知道去北漢山要拍攝三天兩夜吧?這樣才能夠剪成五集。」

 

「五集?為什麼要剪成五集?」

 

林允兒聽到JESSICA的疑問,她放下花灑,先是坐了個深呼吸,才轉身面向JESSICA

 

ONI還真是沒注意我的消息呢,連我們劇組要去日本取景都不知道,我可是有一整個月都必須在日本拍戲,到時怎麼拍GLITTER呢。」

 

林允兒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雲淡風輕,一點都不在乎JESSICA的忽視,但她的眼眶有些濕潤,心裡充滿委屈,她沒想到JESSICA根本不關心自己。

 

「一個月?怎麼會突然跑去日本,不是有國外的戲都要先拍嗎?」JESSICA著急的問。

 

「還不是編劇…突然修劇本…反正,這對ONI來說很方便吧,不用每個禮拜都看到我…」

 

「允兒,我沒有不想看到妳啊,妳怎麼說那種話呢…」

 

ONI不用勉強,真的…不要勉強妳自己,身為ONI的粉絲,我還是喜歡坦率的JESSICA ONI

 

林允兒說完這句,就頭也不回的離開YOONSIC HOUSE

 

鄭秀晶看到林允兒走出大樓那不悅的臉色,就非常好奇自家姊姊跟林允兒說了什麼,不過,林允兒都坐車離開許久,怎麼自家姊姊還不下樓?

 

鄭秀晶思來想去,覺得還是去看看姊姊好了。

 

於是,鄭秀晶憑著觀看GLITTER的記憶,坐電梯到YOONSIC HOUSE那層,正好YOONSIC HOUSE的大門半啟著,鄭秀晶往門口走去,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YOONGIE…你懂了嗎?我的心思…」

 

鄭秀晶停下了腳步,她沒想到自家姊姊會跟花說話!

 

太四次元了!

 

「什麼?你讓我拔妳的花瓣確認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允兒?」

 

什麼!

 

姊姊妳在問這麼開腦洞的問題?!

 

而且妳還問花?!一盆會自燃的花?!

 

「不行不行,怎麼能這麼做呢…要是…拔完了,發現是喜歡怎麼辦?」

 

姊!

 

妳應該先問妳自己為什麼要問這麼喪心病狂的問題吧!

 

就說林允兒那傢伙對妳不安好心!

 

妳的女飯可都想把妳娶回家!幫妳生猴子啊!!!

 

「好吧,不拔了,反正你都知道了,我幹嘛還去試呢,YOONGIE啊…你說,要是允兒發現我喜歡她,她會不會很困擾?一定會吧…」

 

痾…

 

好吧…

 

是我家姊姊對林允兒不安好心…

 

 

 

 

等等!

 

我姊喜歡林允兒?

 

我姊竟然喜歡林允兒?!

 

X的!我姊竟然喜歡林允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里斯托XI內心的小宇宙瞬間核爆。

 

 

 

 

=====================================

這章是相對苦澀的一章~

不過也是允西重要的轉折呢!

 

PS.西卡歐尼的廚藝其實非常好!(詳見J&K裡偉大的泡菜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