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5398_873109459371634_3761135298029846985_o  

 

 

  

 

CHAPTER11

 

 

 

 

早晨七點,FX一行人坐在保母車上,由於時間還太早,每個人都睡眼惺忪。

 

鄭秀晶就蒙著毛毯窩在角落座位睡死了,其他團員也沒了意識,只有他們的隊長VICTORIA XI還活著,不,是還醒著。

 

VICTORIA的神色有些飄移,經常瞄向一旁睡著的鄭秀晶,又急忙轉回。

 

而在另一頭,允西兩人也開始今天的拍攝,兩人因為知道這次的拍攝是要去水上樂園,都興奮了一把。

 

「允兒,我上次去水上樂園已經是國中的事了!今天能去真的ZZANG!」

 

JESSICA開心的連握著方向盤的手都在打節拍,一旁的林允兒雖然臉上掛滿笑容,內心卻晴天霹靂,因為…

 

「允兒,妳會游泳嗎?」JESSICA隨口一句。

 

「不…不是很會…」

 

林允兒講得非常含蓄,但簡單來說,就是根本不會!

 

游泳什麼的,永遠都是林允兒的罩門,沒有之一。

 

老天爺,可不可以讓這世界的游泳池的消失…嗚嗚嗚…

 

「那我教妳啊~等一下要去的水上樂園是秀晶他們團代言的,聽秀晶說那裡有專門給初學者的遊樂設施喔~

 

「痾…」

 

JESSICA一提,林允兒才突然想起,加勒比海水上樂園是FX代言的,這麼一來…

 

林允兒光是想到JESSICA對著水上樂園的海報耍花癡就一陣惡寒…

 

難道這幾天眼皮一直跳就是因為這個嗎?

 

JESSICA還在興奮中,林允兒還在困惑中,PD大人則是暗爽中。

 

ONI,上次我有拍秀妍最近的樣子給妳看,妳看到了嗎?」林允兒問。

 

「嗯,看到了,那東西怎麼越來越不像大蒜,現在像蔥了。」

 

「那是因為秀妍快要開花了,我問過花藝師,說再一個禮拜就會開花。」

 

「是喔…反正…還是我家YOONGIE最好看~JESSICA驕傲的說。

 

兩人在車上聊著秀妍與YOONGIE,也聊著最近的工作,說著說著,就到達水上樂園。

 

允西兩人一進樂園,JESSICA就拉著林允兒往那整層樓高的FX海報跑去。

 

「允兒啊!那是秀晶啊!我家秀晶啊!可是這張把秀晶修的好奇怪喔…臉太尖了…」

 

JESSICA對著海報上的鄭秀晶開始自言自語,這讓林允兒有些擔憂,她沒想到JESSICA才剛踏入水上樂園,妹控病就發作了。

 

突然!

 

整間水上樂園響起FX的代言曲《HOT SUMMER》。

 

當音樂要進入副歌時,碰!一聲,整張海報掉了下來,FX真人就出現在眼前。

 

允西兩人驚呆了,愣在那裡看FX在舞台上表現,鄭秀晶非常滿意允西的反應,她不時瞄向林允兒,心裡念著…

 

看我怎麼整死妳!!!

 

「大家好,我們是FXGLITTER的觀眾朋友好!」

 

從隊長開始,一個個成員開始自我介紹,當鏡頭移到鄭秀晶時,鄭秀晶用她最佳的傲嬌姿態─甩髮,來對林允兒示威。

 

FX一介紹完,允西才漸漸回過神來,JESSICA一醒來就衝過去把鄭秀晶抱住,彷彿是分散異地十幾年的姊妹,抱的可緊實…

 

「秀晶啊!妳怎麼來了!剛才在家裡不是說要去錄影?!」

 

「姊…妳抱好緊…我現在就是在錄影啊…」

 

鄭秀晶雖然被勒的痛苦,還有時間用挑釁的眼神看向林允兒。

 

頓時,兩人的視線如電光石火般迸裂。

 

林允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鄭秀晶。

 

一開始知道JESSICA有個長得像自己的妹妹,林允兒還蠻高興的,但是當林允兒發現自己與JESSICA的相處總有鄭秀晶的影子,就開心不起來了。

 

JESSICA是個大妹控,任何話題都可以扯到鄭秀晶,看到鄭秀晶的海報,更是花癡,林允兒自己也有姊姊,但自己姊姊怎麼就沒那麼戀妹呢?

 

花了好幾分鐘,JESSICA終於抱完自家妹子,心滿意足的回到林允兒身邊,PD大人這才送上字卡。

 

「水上競賽?!」所有人驚呼。

 

「是的,這次GLITTER姊妹要跟FX進行水上活動競賽,獲勝關卡較多的隊伍獲勝,獲勝的隊伍可以獲得精美獎品~PD解說。

 

「什麼精美獎品?」一向最會打如意算盤的VICTORIA說話了。

 

「那就是…噹噹!韓牛一箱!!!」

 

當工作人員把那一整箱的韓牛搬出來時,鄭秀晶原本漫不經心的眼神瞬間聚滿光線,死盯著那箱韓牛,那眼神彷彿在大聲喊著「給我!給我啊!!!」

 

鄭秀晶甚至拉住VICTORIA的手,不斷喃喃自語著「VIC媽,我要韓牛!」

 

林允兒也是韓牛愛好者,不,其實她自稱是「美食家」,當然看到這獎品就燃起熊熊的勝負欲。

 

我要贏!我要吃韓牛啊!!!

 

頓時,允西跟FX之間都冒出熊熊火光。

 

「等等。」JESSICA XI說話了。

 

PD發出冷笑,他當然知道JESSICA要說什麼,趕緊補充…

 

「雖然FX有五個人,但每個關卡只能兩名隊友能夠參與,為了兼顧兩隊的公平性,GLITTER姊妹在每個關卡都有一些優待。」

 

「喔~JESSICA聽到滿意的答覆就不發問了。

 

為了開始進行水上活動,兩隊人馬都去更衣,換上輕便的T-SHIRT跟短褲。

 

ONI…妳這件小花褲太短了…」林允兒看到JESSICA就說。

 

「有嗎?我覺得很可愛啊。」

 

林允兒越看越覺得JESSICA白花花的大腿露出來很吃虧,就忍不住伸手幫JESSICA拉了下褲子。

 

「允兒啊…妳這樣拉也不會變長啊,PABO。」JESSICA笑著拍了下林允兒的頭。

 

「可是…啊!ONI有幫腿塗防曬油嗎?」

 

「忘了呢…」JESSICA吐了下舌頭。

 

「剛好我這裡有,ONI用一點吧。」

 

JESSICA拿林允兒的防曬油來用,但才塗到一半,工作人員就來催人,JESSICA只好拉著林允兒幫她塗。

 

ONI…我…」林允兒慌張了。

 

「允兒快!幫我抹一下小腿!」

 

「喔…好…」

 

林允兒顫抖的雙手逐漸放在JESSICA的腿上,但動都不敢動。

 

「你們在幹嘛?」

 

鄭秀晶突然走了進來,瞪著雙手還黏在JESSICA腿上的林允兒。

 

「幫ONI…塗…塗防曬油…」林允兒心虛的說。

 

「塗防曬油?我來啊!」

 

鄭秀晶心想怎麼能讓妳這傢伙染指我家姊!

 

放開那女孩!我來!

 

鄭秀晶一個箭步要去拿林允兒手上的防曬油,怎知…

 

「豆丁啊,來喝芒果冰沙!」

 

VICTORIA的聲音硬生生貫穿鄭秀晶的理智,她很不甘願的…

 

跑出去。

 

「好!我現在過去!」鄭秀晶的聲音響亮清脆。

 

允西兩人就這樣被一杯芒果冰沙拋棄了。

 

林允兒正準備繼續幫JESSICA塗防曬油,JESSICA突然開口…

 

「允兒啊,秀晶如果等一下有不禮貌的地方,請妳多包涵,她這孩子個性單純,所以常常不知道自己做了得罪人的事,妳別見怪。」

 

「我當然不會放在心上。」林允兒閉著眼幫JESSICA抹防曬油。

 

這時,林允兒感覺頭頂上一股重量…

 

「果然還是我們允兒最懂事了。」

 

林允兒看著JESSICA過於慈愛的目光,她忍不住問…

 

ONI是把我也當成孩子嗎?好像總是摸我的頭。」

 

「當然啊,妳是個可愛的妹妹。」

 

林允兒聽到JESSICA的話,莫名的笑不出來,她拿開JESSICA放在頭上的手。

 

「我已經26歲了,就算比ONI小,但…也已經是大人了呢…」

 

「我知道啊,但妳比我小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JESSICA搔了下林允兒的下巴。

 

ONI真是過份呢…」

 

林允兒拿開JESSICA作怪的手,就先一步離開更衣室,JESSICA看著林允兒的背影,表情變得困惑。

 

 

 

 

第一場水上競賽,是水上田徑接力,在深度只有一百公分的泳池裡進行接力賽跑,哪一隊先跑完游泳池兩圈就是冠軍。

 

這個遊戲聽起來很簡單,但困難的關鍵就是接力的物品。

 

FX隊的接力物是半個人高的大氣球,氣球破了就必須重來,GLITTER隊因為給予優待,接力物改成可以環在身上游泳圈。

 

FX一聽到這個任務,就派出跑步快速的鄭秀晶與AMBER,鄭秀晶一出場就指著允西狂妄的大笑…

 

「哇哈哈!你們死定了!我姊根本體育白癡!鄭家的體育基因都給我了!哇哈哈!」

 

鄭秀晶話才剛說完,鄭潔西卡就衝過去想給她兩拳,還說了一堆必須消音的話,還好被林允兒拉住,情況才不至於失控。

 

「允兒!放開我!讓我教訓這嗶─嗶─嗶─,說什麼鄭家基因都給妳了!真是嗶─嗶─嗶─嗶─嗶─嗶─嗶─」

 

ONI…別說了,路人在看…」

 

嗚嗚嗚…ONI變得好恐怖…嗚嗚嗚…

 

我收回剛剛說ONI是妹控的話…

 

最後是由PD出面才停止這場「暴動」。

 

嗚嗚嗚…女人好可怕…鄭氏好可怕…鄭潔西卡更可怕…

 

 

 

 

十分鐘後,比賽正式開始。

 

鄭氏姊妹很巧的都是第一棒,兩人一個抱著氣球,一個抱著游泳圈,在起跑點蓄勢待發。

 

321!開始!

 

一喊開始,運動神經真的比較靈敏的鄭秀晶就先跨出步伐,領先JESSICA衝在前面,JESSICA不甘心的緊追在後面,還邊跑邊抱怨泳池太大。

 

KRYSTAL FIGHTING!」FX的隊友都在幫鄭秀晶加油。

 

JESSICA聽著加油聲,加上看著自家妹妹距離接棒越來越近,就越發焦急,一個心狠,就上前抓爆鄭秀晶的氣球!

 

碰一聲!

 

「姊!!!」

 

剛剛像妖怪一樣,抓爆我氣球的,是我那體育細胞早已死絕的姊姊嗎…

 

嗚嗚嗚…我不敢相信…

 

都是討厭的林允兒教壞我姊的!!!

 

於是,鄭秀晶化悲憤為力量,一把拖住走在前方的JESSICA,拉著自家姊姊的游泳圈往回走。

 

「秀晶!放開我!」

 

「姊,等我拿新的氣球。」

 

鄭秀晶才不管JESSICA的反抗,她將JESSICA拖回起跑點,於是,比賽又回到起點…

 

「呀!就說別再抓爆我氣球了!」

 

「鄭秀晶!妳是水鬼啊!幹嘛一直抓我小腿!嗶─嗶─嗶─」

 

這對姊妹的戰爭無法止歇,林允兒與AMBER都等待到快睡著了,這對姊妹還在扯彼此後腿,於是,可憐的PD大人又出來調停了。

 

嗚嗚嗚…來賓都好粗暴…嗚嗚嗚…

 

不,主持人也好粗暴,尤其是姓鄭的那個…嗚嗚嗚…

 

終於,在下一輪,鄭家姊妹不再扯對方後腿,於是憑藉著自身體育優勢的鄭秀晶,早一步把氣球傳給AMBER,在壓倒性的差距下,GLITTER隊輸了。

 

「第一場比賽,FX獲勝!」

 

「耶!!!」FX的團員抱在一起歡呼。

 

JESSICA坐在長椅上休息,癟著嘴不說話,林允兒走了過去。

 

ONI很累吧?」

 

「我們輸了…唉…我體育真的很差…難怪秀晶會贏我…允兒,對不起…」

 

林允兒搖頭,她用自己的毛巾擦去JESSICA臉上的水珠。

 

ONI,請不要說對不起,妳已經很盡力了。」

 

「妳也很累呢,妳看,都流汗了。」JESSICA用自己的毛巾,幫林允兒擦去額頭的汗。

 

兩人就這樣非常沒有衛生觀念的,用自己的毛巾幫彼此擦汗,他們望著彼此,沒有言語,卻又像有千言萬語。

 

痾…這堆粉紅泡泡是什麼…

 

鄭秀晶一度以為自己眼花,但沒錯,她的確看到粉紅色的泡泡圍繞在自家姊姊跟那討厭的林允兒四周。

 

我才不讓林允兒稱心如意呢!我要去破壞!!!

 

鄭秀晶還沒往允西走去,又一聲致命的叫喚…

 

「豆丁啊,有芒果要吃嗎?」

 

又有芒果?!怎麼辦!

 

芒果、姐姐、姐姐、芒果…哪個比較重要?!

 

廢話!當然是芒果重要啊!!!

 

鄭秀晶頭也不回的就奔向VICTORIA,大口吃著剛削好的芒果。

 

VICTORIA邊拍著鄭秀晶的背,讓她吃慢點,邊與站在PD後方的SUNNY進行電報交流。

 

成…功…支…開…克…里…斯…托…了…

 

OVER

 

SUNNY沒想到VICTORIA這個新進黨員會那麼不遺餘力的幫忙共創允西大業!

 

只是送了一套不鏽鋼廚具加上超市會員卡就擄獲這隻野生的允西黨!

 

果然允西的前途不可限量啊!

 

很…好…

 

今…天…一…整…天…都…要…麻…煩…妳…了…

 

允…西…家…的…麻…婆…豆…腐…

 

「嗯!」VICTORIA果決的點頭,就繼續喂鄭秀晶吃芒果。

 

 

 

 

第二場水上競賽是滑水道聲音競猜,一名隊員要在溜過十公尺長的滑水道時,喊出指定的單詞,隊友先猜對滿三題的那一隊就獲勝。

 

JESSICA一聽到要玩滑水道,就冷汗直流,她對上林允兒的視線,發現林允兒的臉色更差。

 

「允兒…」

 

ONI,我來吧,妳猜就好。」

 

「可是…」

 

林允兒不容JESSICA拒絕,她拉著JESSICA到猜題者的位子坐,這貼心的舉動看在FX的眼裡,簡直是二十四孝好情人!

 

天啊!這種鶼鰈情深的畫面!根本不能忍!

 

竟然能看到真人允西互動,真是分分鐘畫報!分分鐘要孕吐!

 

我要去生猴子啊!!!

 

GLITTER工作組表示FX少見多怪,這種溫馨小MOMENT隨手可抓,孕吐什麼的更是家常便飯~

 

何況生猴子什麼的才不稀罕,親,你聽過折耳猴嗎,那才是真理!

 

鄭秀晶表示她才不管什麼猴啊貓的,她籌備好幾天的整人計畫竟然到現在都沒用到!可恥啊!可恨啊!

 

於是,鄭秀晶趁還沒正式競賽前,從包包裡掏出凶器!

 

「允兒ONI,請妳吃~~

 

「嗯?」

 

林允兒睜大雙眼看著鄭秀晶手裡的雞爪,眼眶裡盪起千萬浪花。

 

哇哈哈!怕了吧!

 

就知道妳討厭雞爪!嚇死妳!!!

 

鄭秀晶把雞爪往林允兒嘴巴塞去,結果林允兒一口咬住。

 

痾…什麼…

 

林允兒就像是吃到人間美味,她拿起鄭秀晶給的雞爪,開始啃得不亦樂乎。

 

「唔…沒…沒想到…素冏那麼…貼心…還知道偶喜歡…吃…雞爪…」林允兒話都說的口齒不清。

 

鄭秀晶被眼前的畫面震撼到了,精神幾乎崩潰。

 

不!!!!!!!

 

林允兒不是討厭雞爪嗎?!

 

維基百科是這樣寫的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一個雞爪,讓林允兒對鄭秀晶多了不少好感,鄭秀晶的戰鬥力卻因為一隻雞爪降成負值。

 

VICTORIA在一旁心疼的看著進入頹態的鄭秀晶,心裡念道。

 

唉…豆丁啊…果然還是太年輕了…

 

難道不知道維基百科可以改嗎…我連妳姊都可以改成愛吃小黃瓜了…

 

小黃瓜?!

 

JESSICA打了個噴嚏,但發現沒有風,轉身看了眼還在認真啃雞爪的林允兒,就繼續發呆。

 

 

 

 

小黑屋裡。

 

「不不不,我真的不知道允兒ONI喜歡吃雞爪,我原本是打算拿來嚇她的!」

 

克里斯托 XI不斷為當天的行為辯白,卻沒想過這些話到底能不能撥出…

 

KRYSTAL XICALM DOWN…不要再站起來囉…再這樣我又要叫警衛喔!」崔秀英不斷往後退。

 

「我就是不懂林允兒哪裡好,還有那盆會自燃的花哪裡好!」

 

KRYSTAL XI…我們應該轉回正題,剛剛我們有談到妳跟VICTORIA XI驚天動地的水中KISS,那是?」

 

「………」

 

鄭秀晶害羞到說不出話了。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時間更文

因為我也很想問

這種越忙越想找自己麻煩的習慣作者很想矯正!

對了,還沒去投票的讀者記得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