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f8ab8b87d6277f19f5a5222a381f30e824fc3b  

 

 

  

 

 

CHAPTER10

 

 

 

 

現在把鏡頭移回PEPERO遊戲後焦土化的現場!

 

可以看到權侑莉XI的海帶淚,以及金泰妍XI TIFFANY XI的「吾女初長成」淚。

 

往旁邊一瞧,更可看到林允兒XIJESSICA XI欲語還休的羞怯。

 

對了,那徐賢XI呢?

 

徐賢表示正跟站長「大愛允西一萬年」進行眨眼電報交流,忙碌中,請勿插播!

 

PD萬萬沒想到一個PEPERO遊戲可以讓局面變得如此複雜,為了挽救所有人的身心靈,他拿出預先準備的台本,準備到下一個場地。

 

PD對正在緬懷徐賢童年的金泰妍與TIFFANY打電報…

 

『練…歌…房…』

 

DAEPD大人眼皮抽筋的好厲害,我們是不是要去關心他?」

 

「可是我總覺得PD大人的眼皮抽筋有玄機,會不會…」

 

對!金泰妍XI!請看出我眼皮底下的端倪啊!

 

練…歌…房…

 

金泰妍認真的看了PD幾秒後,就鬆了口氣…

 

「啊,是我多想了,PD 大人真的累了呢,該去看醫生了。」

 

嗚嗚嗚…

 

我果真跟電報無緣嗎…

 

PD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寫字卡送上。

 

於是所有人在接到指示後,就風塵僕僕的趕往贊助的練歌房。

 

允西自然是搭一輛車過去,權侑莉本想開自己的車,但為了拍攝方便就只好跟TTS一起擠在他們的保母車。

 

兩輛車上都一陣尷尬。

 

因為剛剛的PERORO遊戲,林允兒到現在都不敢看向JESSICA,她的小心臟到現在還在撲通的拍打,就像自己演的偶像劇那樣,女主角正因為浪漫的事感到心動。

 

但…男主角呢?

 

沒有所謂的男主角,讓林允兒這樣心動的,是身旁與自己一樣柔弱的女孩子。

 

林允兒已經快要分不清她對JESSICA的喜愛是因為自己是「粉絲」,還是因為其他。

 

「允兒。」

 

OONI…」林允兒被JESSICA突然的叫喚嚇了一跳。

 

「妳看起來很緊張,剛剛的遊戲嚇到妳了嗎?」JESSICA問。

 

「不…不會…」林允兒低下頭來。

 

「看來真的讓妳感到困擾呢,沒關係,我之後會跟PD大人說的,以後盡量避免這樣的遊戲。」

 

「沒有!我沒有感到困擾!只是…怕ONI妳會覺得困擾…」

 

「我是愛豆,這種遊戲玩很多次了,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別擔心~

 

JESSICA笑的從容,但她的內心也充滿了困惑,看了眼車上的攝影機,JESSICA真不知道GLITTER這個節目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總是想方設法讓林允兒與自己過份親近。

 

我們可是GLITTER「姐妹」呢…

 

為什麼連PERORO遊戲都出來了呢?

 

對上林允兒略帶驚慌的視線,JESSICA伸手拍了下林允兒的頭,安撫著林允兒,但她自己心裡冒出的一絲奇異感,又有誰能安撫。

 

而在TTS的保母車上,權侑莉很悲慘的又被安排跟徐賢坐在一起,坐在前排的金泰妍與TIFFANY倒也沒閒著,盤問著權侑莉的身家背景。

 

「權侑莉XI,妳今年幾歲啊?」TIFFANY問。

 

26…」

 

DAE,比我們忙內大一歲呢~

 

「那權侑莉 XI,妳覺得我們忙內怎麼樣?」

 

「………」權侑莉無言了,這是相親嗎?

 

徐賢倒是雙眼緊盯著前方允西的車,幾乎要用視線燒出個洞來。

 

權侑莉沒想到徐賢完全無視她,她可是國民媳婦!SEXY ICON

 

在權侑莉碎碎念消磨時間下,兩輛車終於抵達練歌房。

 

練歌房可謂是歌手的天下,一進包廂,TTS就準備大展身手,林允兒與權侑莉就窩在旁邊發呆,可謂兩個世界。

 

「允兒啊…過來點歌啊。」JESSICA把林允兒拉走。

 

結果就只剩權侑莉一個人在角落發呆。

 

嗚嗚嗚…以後我不來了…

 

我討厭GLITTER…討厭死了…嗚嗚嗚…

 

突然,徐賢一屁股坐在權侑莉身旁,還把歌本遞給她,權侑莉頓時感動得想哭。

 

「侑莉ONI…請掩護我…」

 

「掩護?」

 

「這裡是拍攝允西的絕佳地點,請妳掩護我。」徐賢一臉正氣的說。

 

「好…」權侑莉心裡翻了個白眼。

 

金泰妍跟TIFFANY為了宣傳,第一首就點他們TTS的主打歌─TWINKLE,還免費附贈舞蹈,讓場子很快就熱起來了。

 

林允兒與JESSICA也一起學著TWINKLE的舞蹈,兩人笑成一團。

 

喀嚓喀嚓…

 

徐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下,權侑莉一臉斜線。

 

下一首歌,則是TIFFANY特別點給允西的,是JESSICA與溫流XI合唱的「一年後」。

 

JESSI、允兒!快!這是我點給你們的歌!」TIFFANY把兩人拉起來。

 

林允兒與JESSICA一人一支麥克風,林允兒有些尷尬的看著JESSICA,她可是演員,對歌唱一點信心也沒有。

 

ONI…我唱男生的部分…」

 

「嗯,好期待喔,第一次聽妳唱歌呢~JESSICA笑著說。

 

 

 

感覺做了好久的夢 躊躇了許久

 

就像約定好似的 跨越四季

 

就像那天一樣 面對面站著的我們

 

 

 

JESSICA一唱,原本吵雜的聲音都靜了下來,TIFFANY一臉欣慰的看著允西。

 

林允兒喜歡極了JESSICA現場的歌聲,溫柔如絲,彷彿把心都裹上一層暖衣。

 

接著,換林允兒開口。

 

 

 

忘記過去生活著 有好一陣子

 

但時間的流逝 也讓我漸漸領悟

 

沒有你 我無法活下去

 

 

 

一聽到林允兒的聲音,JESSICA就感到驚喜,她沒想到林允兒的聲音偏低沉,還帶有一些童音,意外的跟這首歌的聲調很合。

 

而且,林允兒都沒有看螢幕呢,始終害羞的低著頭,但一個字都沒有唱錯,看得出來林允兒很熟這首歌,但林允兒其實熟的可不只這一首~

 

終於,到了兩人合唱的段落…

 

 

 

或許你的心也和我一樣嗎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如今我知道了 我們倆是絕對沒辦法分開的

 

深愛著又深愛著的一個人 希望我們能回到最初相愛的當時

 

回到美麗又幸福 又充滿愛的當時

 

 

 

OH MY GOSHDAE…這畫面太感人了…」

 

TIFFANY看著允西兩人對彼此唱情歌,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連金泰妍都快要動搖。

 

林允兒以前曾經幻想過,會有那麼一天跟JESSICA合唱這首歌,但那只是她身為歌迷的小心願,如今,竟然成真了。

 

一字一句,林允兒唱的謹慎,但看到JESSICA的笑容後,緊張的心慢慢放下。

 

徐賢看到這感人的畫面,也收起相機好好觀賞,畢竟現在她身處搖滾區,怎能不親臨實境呢!太浪費了!

 

唯一摸不著頭緒的權侑莉被這粉紅泡泡氛圍嚇到了。

 

這是什麼…在允兒跟JESSICA身旁的粉紅泡泡是什麼…

 

竟然還能自帶特效!這又是什麼巫術!!!

 

這時,徐賢轉過頭來,用詭異的笑容看向權侑莉,她問…

 

首先,妳聽過允西嗎?

 

 

 

心痛的話 不成熟的吵嘴 就把它埋藏起來

 

約好不要再提 就算季節輪替又過了幾年

 

希望不會再有今天這樣的相遇

 

 

 

等允西唱完最後一個段落,就爆出如雷的掌聲。

 

「安可!安可!」TIFFANY起鬨的喊。

 

在群眾鼓舞之下,林允兒選了一首自己最熟的歌─冷麵。

 

ONI…一起…一起唱?」林允兒問JESSICA

 

JESSICA搖頭。

 

「上次妳答應我要唱我的歌給我聽,所以這次換妳獨唱~

 

ONI…」林允兒嘟著嘴。

 

「我們允兒唱歌很好聽呢,可以自己唱的。」JESSICA勉勵的說。

 

冷麵的前奏一響起,林允兒的小心臟就吊了起來,JESSICA跑去拿鈴鼓助陣。

 

 

 

太冷了,太讓人發涼了

 

讓牙齒發涼,冷麵,冷麵,冷麵

 

讓心發顫,冷麵,冷麵,冷麵

 

 

 

冷麵這首歌實在太夏天了,讓TIFFANY不得不找應景的東西來,例如…

 

啤酒~

 

「快拿一打啤酒來!」

 

「美英啊!我們可是愛豆!」

 

DAE,喝一點沒關係吧?」

 

「一點而已?」

 

「就一點~TIFFANY還用手指比了短短一節。

 

於是,一打啤酒就被送進練歌房,TIFFANY打開一瓶就直接灌了,還把酒友JESSICA XI給拖下水。

 

JESSI,我們來乾吧~

 

「放送中喝酒可以嗎?」JESSICA有些疑慮的看向PD

 

PD點頭,他求之不得!

 

能夠拍到愛豆喝醉的糗態,也是提高收視率的方法呢!

 

所以在PD的放行下,TIFFANYJESSICA就放膽喝了,本來TIFFANY還想拉金泰妍一起喝,金泰妍則表示TTS必須有一個人是清醒的!

 

對了,那TTS的忙內呢?

 

徐賢正在傳教,所以跟允西他們處於不同的時空。

 

權侑莉在徐賢的洗腦下,也從一開始的抗拒變得迷惑,現在倒是有點信以為真。

 

「所以妳上YOONSIC.COM,報上我的帳號,就可以成為正式會員,還享有獨特會員徽章喔!」

 

「喔喔…」

 

 

 

看見你就覺得,再次見面還是覺得

 

冷淡的,讓身體顫抖,冷麵,冷麵,冷麵

 

有嚼勁,真的很有嚼勁,冷麵,冷麵,冷麵

 

這樣還是愛你

 

 

 

林允兒也唱嗨了,她唱到最後一句,就轉過身對JESSICA比了個愛心。

 

「這樣還是愛妳~

 

「允兒…嘻嘻…」JESSICA對著林允兒傻笑。

 

ONI妳喝醉了?!」

 

林允兒放下麥克風,坐在JESSICA身旁,馬上就聞到JESSICA身上的酒味。

 

ONI怎麼喝酒了呢…TIFFANY ONI…你們…」

 

林允兒看到TIFFANY已經喝醉了,趴在金泰妍身上喃喃自語,就說不下去了。

 

JESSI…妳酒量變差了…當年妳可是啤酒能喝一箱的!」

 

「黃美英!啤酒也是有熱量的!宣傳期怎麼能喝!妳的腰就是喝沒的!」

 

JESSICATIFFANY開始互虧,讓身旁的人哭笑不得。

 

DAE!我沒有腰嗎?真的沒有嗎?」TIFFANY著急的問金泰妍。

 

「妳當然有~」只是不明顯…

 

「哼!JESSI聽到了吧!DAE說我有腰!妳才矮呢!短身!」

 

痾…

 

金泰妍膝蓋一痛…

 

「短身?!我哪裡短身!允兒啊!我矮嗎?」JESSICA淚眼汪汪的看向林允兒。

 

ONI當然不矮,是黃金比例呢!」

 

「哼!FANY妳聽到了吧!允兒說我是黃金比例!足足有220公分呢!」

 

噗…

 

黃金比例跟220有相關嗎…

 

「允兒,我說的對不對?」JESSICA拉著林允兒問。

 

「嗯,ONI說的都對。」林允兒昧著良心說。

 

「妳220我都290了!鄭潔西卡,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能不科學!」TIFFANY喊。

 

「允兒…她欺負我…嗚嗚嗚…」

 

JESSICA就這樣衝進林允兒的懷裡,就像個七、八歲的孩子躲在林允兒懷裡哭。

 

ONI別哭…」

 

「我不矮,對不對?」

 

「當然,ONI最高了,220公分呢!」

 

「呵呵~JESSICA笑了,像個八爪章魚把林允兒抱緊緊的。

 

如果說PEPERO是心頭一震,此刻的擁抱就是火山爆發。

 

林允兒的內心在吶喊著,幾乎都要跑地球一圈了。

 

眼前的閃光太過刺眼,徐賢要戴上墨鏡才能好好拍攝,眼前這個世紀擁抱,足以讓她在允西CP站名垂青史!

 

ONI…妳…妳抱太…太緊了…」林允兒都口吃了。

 

「我好累…」JESSICA還抱著不放。

 

因為TIFFANYJESSICA都醉了,練歌房的行程也就提早結束,TTS與權侑莉都先離開了,林允兒則是開車載JESSICAYOONSIC HOUSE

 

JESSICA醉的不清,連上樓都是林允兒揹上去的。

 

「允兒…我220公分…220…」

 

「嗯,ONI兩米二!」

 

一路哄著,林允兒將JESSICA揹進屋,先將JESSICA放在床鋪上,去泡蜂蜜水才回來。

 

ONI來,喝點蜂蜜水解酒。」

 

林允兒把蜂蜜水拿到JESSICA嘴邊,JESSICA卻沒有反應,迫於無奈,林允兒只好把JESSICA抱起,喂她喝蜂蜜水。

 

ONI,嘴巴張開。」

 

「嗯…」

 

林允兒小心的將蜂蜜水倒進JESSICA嘴裡,但還是不小心流出JESSICA口中。

 

「啊!倒出來了!」

 

林允兒趕緊拿紙巾幫JESSICA擦乾淨,一路順著水珠往下擦,直到…

 

那不能擦的地方…

 

林允兒臉紅了,她此刻有些埋怨JESSICA為什麼總穿能凸顯傲然上圍的衣服,雖然同是女生,但也是會害羞啊!

 

林允兒轉頭對PD說…

 

PD大人,JESSICA ONI真的醉了,今天就拍攝到這樣吧。」

 

PD看了眼滿臉紅霞的JESSICA,就點頭答應了。

 

 

 

結束了一天拍攝,走出YOONSIC HOUSE的時候剛好晚上了。

 

林允兒坐上自己的車,開著車回自己的住所。

 

在路途中,接到金孝淵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HELLO,小鬼,在韓國過的好嗎?」

 

「就那樣啊,ONI呢?成績如何?」

 

「還不錯~要進十六強了~

 

「恭喜!」

 

「哈哈,對了,我沒記錯的話,今天妳應該跟JESSICA在拍攝,怎麼有空接我電話?」

 

JESSICA ONI喝醉了,所以拍攝提早結束。」

 

「喝醉了?真是個有趣的女生。」

 

「是啊…JESSICA ONI…非常獨特…」

 

「妳那什麼遲疑的語氣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果然還是ONI懂我…我啊…現在對JESSICA ONI的喜歡越來越多…就越搞不清楚那種喜歡…是因為是JESSICA ONI的粉絲?還是…」

 

「那就是愛啊!」金孝淵開玩笑的說。

 

「………」林允兒沉默了。

 

「允兒啊,怎麼不說話?我剛才是在開玩笑的,妳別生氣。」

 

「我沒生氣…只是…」

 

「只是?」

 

「只是累了,好了不說了,我掛了。」

 

林允兒把電話掛了,臉色就變得極差,她拍打著自己的臉,希望自己早日清醒。

 

 

 

 

小黑屋裡。

 

崔秀英第一次面對那麼大陣仗的來賓,TTS三人坐成一排,從視覺來看真有威脅性。

 

「歡迎TTS!」

 

123,大家好,我們是TTS。」

 

金泰妍難得的坐在中間,TIFFANY與徐賢被分隔兩邊。

 

「三位好,聽說你們是GLITTER的忠實觀眾,是主動報名要來上我們節目的?」

 

「是的,我們成員都是GLITTER的忠實觀眾,都準時收看。」金泰妍擺出官方的笑容。

 

「既然是主要由金泰妍XI發言,那金泰妍XI要不要說說看,為什麼會送兩位主持人性感內衣?」崔秀英問。

 

金泰妍妳究竟是何居心呢?!!!

 

「喔~那個啊,我喜歡很有設計感的東西,你們不覺得那套睡衣很精緻嗎?」

 

精緻?

 

沒兩片布還能看出設計感?!

 

果然是江湖上人人聞之喪膽的變態妍!

 

「好…好精緻…那我接下來問TIFFANY XI…」

 

TIFFANY不等崔秀英把話說完就插嘴…

 

「我會送粉紅香檳是為了…」

 

TIFFANY XI!我不是要問妳粉紅香檳!我是要問妳為什麼要灌JESSICA XI酒?」

 

「喔~那個啊,我跟JESSI是酒友呢,每次見面不喝個兩杯是分不開的,想當初我跟她就是在酒…唔唔唔…」TIFFANY的嘴被金泰妍摀住了。

 

「愛豆…我們是愛豆…」金泰妍低聲的說。

 

TIFFANY點頭表示明白,她拿開金泰妍的手,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我跟JESSI是茶友,每次見面都會相約一起泡茶,我跟JESSI就是在日本的茶館認識的,以前JESSI茶量很好,每次都要喝一壺呢~

 

TIFFANY話說完,就急忙補一句…

 

「前面說的話請幫我剪輯掉,以現在說的為準~

 

「喔…好…」崔秀英表示踢怕尼XI的智商很好懂。

 

「那TTS的忙內,徐賢XI,可以說一下妳對我們兩位主持人的看法嗎?」

 

呵呵~這是自己人~

 

放膽說吧!

 

「這個問題,可以從很多層面來看,先從個性來談,允兒ONI個性任勞任怨,堪稱天生的MJESSICA ONI又是個暴君,這兩個人可謂天作之合~

 

這麼喪盡天良的話…

 

真的可以撥嗎…

 

崔秀英驚恐的看向鏡頭後方的SUNNY

 

站…長…

 

徐…賢…爆…衝…了…

 

SUNNY從容的點頭。

 

讓…她…說…吧…

 

「再從職業層面來看,允兒ONIJESSICA ONI都是演藝人員,而且一人是演員,另一人是歌手,剛好可以互補,而且有類似的工作經驗,完全沒有相處的隔閡~

 

「再來說身高,允兒ONI身高大約167公分,JESSICA ONI儘管謊稱自己220,但實際身高大約163公分,這兩人的身高差堪稱黃金比例!無論順毛、咬耳朵、擁抱甚至調戲,都是最美畫面!」

 

徐賢說的慷慨激昂,只差沒站起來大聲疾呼:

 

來吧!來我們允西黨的懷抱裡吧!!!

 

聞者無一不動心,更甚者感動到熱淚盈眶,只是…

 

足足講了一小時,讓崔秀英聽到將近精神崩潰。

 

 

 

 

GLITTER第五集終於在兩天後正式撥出,FX的成員準時收看。

 

雪莉與AMBERLUNA在客廳看著電視,VICTORIA則是在廚房切著芒果,鄭秀晶在一旁流口水盯著。

 

VICTORIA邊切著芒果,邊覺得奇怪,最近粉絲似乎很喜歡送他們芒果,而且撕下FX應援的貼紙,下面竟然還屬名YOONSIC CP站。

 

真是奇怪~

 

ONI好了沒?」鄭秀晶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好了~VICTORIA端著一整盤的芒果走出來。

 

ONIGLITTER開始了!」LUNA興奮的喊著。

 

VICTORIA與鄭秀晶坐定位,GLITTER就開始播出。

 

「痾…是TTS的三位姐姐…」一看到TTS,鄭秀晶就有不好預感。

 

果然,當PEPERO遊戲出現時,鄭秀晶就炸毛了。

 

OMO!什麼呀!怎麼會有PEPERO遊戲!安推!安推啊!!!」

 

鄭秀晶怎麼也沒想到這個節目會如此喪心病狂,她姐姐可是女愛豆,怎麼能夠女演員玩PEPERO遊戲!!!

 

倒是其他團員都像打雞血一樣,興奮的鬼吼鬼叫,連原本一顆大媽心的VICTORIA都不得不變回少女。

 

「喔~~~快親到了!快親到了!KISS HERKISS HER!!!」

 

KISS你妹啊!!!

 

那可是我姐啊!!!

 

鄭秀晶崩潰了,她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眼淚流也流不完,還好,允西兩人沒真的親上,否則鄭秀晶連想死的念頭都有了。

 

這時,經紀人走進他們宿舍。

 

「孩子啊,好消息!」

 

「噓~~~~~~~~~FX成員一致要經紀人閉嘴。

 

於是,經紀人默默的窩在角落跟著看GLITTER

 

「喔!合唱情歌!」

 

「喔!竟然喝酒了!」

 

「喔!擁抱啊!允西終於擁抱了!我要截圖!」

 

嗚嗚嗚…安推…

 

林允兒幹嘛抱我姐…嗚嗚嗚…

 

「秀晶,是妳姊自己要抱允兒的。」VICTORIA說。

 

「不管啦…嗚嗚嗚…」

 

而後,出現了TTS的小黑屋,徐賢那慷慨激昂的允西黨宣言就出現了。

 

「嗚嗚嗚…我們來信允西好了…嗚嗚嗚…」雪莉邊哭邊對AMBER說。

 

「徐賢前輩說的話真是太對了!沒允西,毋寧死!」AMBER讚嘆的說。

 

GLITTER就在人們感動的眼淚下結束,連經紀人都掬一把淚。

 

「好了,孩子們,看完GLITTER該說正事了。」

 

經紀人坐在FX對面,將一本本的台本交給每個人。

 

OPPA…這個是?」

 

「這是GLITTER的台本。」

 

GLITTER?!」所有人驚呼。

 

「是啊,GLITTER打算到你們代言的加勒比海水上樂園拍攝,所以身為代言人的你們也被邀請出演。」

 

「喔!真是太好了!」鄭秀晶聽到經紀人的話,馬上滿血復活。

 

ONI…秀晶身旁都是火焰唉…」雪莉害怕的跟VICTORIA說。

 

哇哈哈!

 

林允兒!妳死定了!

 

這次看我怎麼整死妳!!!

 

 

林允兒突然眼皮一跳,心想自己是睡眠不足,所以眼皮抽筋嗎?

 

喔!又跳了一下!

 

這下子,林允兒突然有了危機感。

 

 

 

===============================

這章是硬湊時間擠出來的

下次更文有可能會隔一個禮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