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tts-twinkle  

 

 

  

 

 

 

CHAPTER8

 

 

 

 

下午兩點,氣溫最炎熱的時刻,JESSICA正在有舒適空調的咖啡廳裡喝咖啡。

 

此刻的她幸福瞇著雙眼,品嘗融化到一半的草莓冰淇淋,坐在對面的朴敏英笑了。

 

「西卡啊,妳助理又不給妳吃甜點了?」

 

「是啊…宣傳期沒辦法,對了!我們難得見面,拍個照吧~

 

JESSICA拉著朴敏英,兩人對著手機鏡頭一下擺出鬼臉,一下又擺出吃下午茶的幸福表情,光是個自拍兩人就玩得不亦樂乎,JESSICA隨即就把照片傳上微博。

 

JESSICA興高采烈打字時,朴敏英看到JESSICA脖子上的那條項鍊,就伸手把項鍊勾了出來。

 

「妳還真的戴了啊,這就是林允兒送妳的項鍊?」朴敏英略帶驚訝的問。

 

「當然要戴啊,那麼好看怎麼不戴。」JESSICA說這話時,臉上止不住的驕傲。

 

「看來妳跟林允兒處得不錯,我還以為你們只是在節目上裝得很熟絡。」

 

「不是的,我是真的想跟允兒成為朋友,她是個善良又貼心的後輩。」

 

「哇…還真少聽妳稱讚人,看來林允兒並沒有傳聞中那麼慢熟。」

 

「當然!ONI有時間我找允兒出來,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JESSICA話說到一半,就把剛才打的內容連著圖片傳送出去,但沒想到微博剛發出去,就馬上有上百個轉發跟回覆,點開來看,全都是與林允兒有關的評論。

 

『西卡ONI是允兒的!』

 

JESSICA怎麼跟別人吃飯呢?這樣我們允兒怎麼辦!」

 

JESSICA沒想到只是跟好姐妹吃個下午茶還會被大家埋怨,而且…

 

到底關允兒什麼事?!

 

不過,JESSICA也因此看到了令她感興趣的一條回覆:

 

『大家都錯怪JESSICA了,JESSICA是去探允兒的班~允兒剛好在這附近的花店拍戲呢!』

 

允兒在附近?!

 

JESSICA看到這消息就不自覺的興奮了起來,自從上次在宿舍見面,兩人也將近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ONI,我有事先離開了。」JESSICA對朴敏英說。

 

「那麼早?」

 

「嗯!」

 

JESSICA為了探班還特別買了冰咖啡,下午的街道瀰漫著陽光的熱氣,她拎著咖啡走到花店,沒幾步就流汗了。

 

走了一段路,她就看到有攝影劇組在進行拍攝,再仔細往花店瞄,她就看到在攝影機前穿著帶有春天氣息的草綠色系花裙的女孩,那就是林允兒。

 

JESSICA偷偷的走到鏡頭後,看著林允兒與崔始源對戲。

 

「是妳吧!車禍的時候救我的人就是妳對吧!」崔始源拉住林允兒的手。

 

「不是我,你認錯人了!」林允兒大力甩開崔始源的手。

 

兩人眼神對峙幾秒後,導演就喊…

 

「很好!下一場!」

 

一聽到導演的指令,林允兒與崔始源就笑了,兩人聊著天甚至在打鬧,這樣美好的氣氛讓JESSICA不知道該不該打擾,還好金希澈出現了。

 

「這不是JESSICA XI嗎?」

 

金希澈一出聲,林允兒就馬上轉頭,當她看到JESSICA站在不遠處對自己揮手時,臉上不自覺泛起笑容。

 

林允兒三步併兩步的走到JESSICA面前,還沒開口,JESSICA就把冰咖啡貼在林允兒臉上,讓林允兒的臉冰的都皺成一團。

 

「好冰…ONI怎麼過來了?」林允兒邊揉著臉蛋邊問。

 

「剛好在附近啊,就想說來探個班,我們允兒真的演技很棒呢。」

 

ONI剛剛在鏡頭後偷看?」

 

「哪是偷看…只是剛好妳沒看到而已,快喝吧,天氣那麼熱,會中暑的。」

 

「嗯。」

 

林允兒很捧場的吸了一大口,嘴角都是奶霜,JESSICA看了忍不住笑了。

 

「允兒還是小孩子呢…喝東西都喝成這樣…」

 

JESSICA用拇指抹去林允兒嘴角的奶霜,那瞬間,林允兒心跳得好快,臉也紅了。

 

ONI…妳…妳流汗了…大太陽下讓妳特別跑這麼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林允兒不敢與JESSICA對到眼,她從助理那裡要來面紙就遞給JESSICA

 

「哪有什麼不好意思…妳不是也來探過我的班嗎?禮尚往來啊~

 

JESSICA邊擦著汗邊對林允兒說,林允兒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抵抗JESSICA的笑容,每看一次會感到更加緊張。

 

ONI…外…外面很熱,妳還是趕快回家吧。」

 

「嗯,妳也要加油,好好拍戲喔,後天見。」

 

「後天見。」

 

林允兒看著JESSICA的保母車離去,心裡有些失落,但也更期待後天的拍攝。

 

林允兒漸漸覺得比起海報上的JESSICA,她更加喜歡眼前真實的JESSICA

 

所以前一天,林允兒把臥房裡JESSICA的海報拿掉了,看著空蕩蕩的牆面,她反而覺得踏實。

 

或許,有些心思在林允兒心裡蘊釀,但,她還不自知。

 

 

 

 

終於到了後天,這是相隔兩個禮拜才拍攝的GLITTER第五集。

 

在拍攝當天,JESSICA不到早上六點就先到達YOONSIC HOUSE,她一進房子就直奔臥室倒頭就睡,林允兒則是早上八點左右才來到YOONSIC HOUSE

 

林允兒進屋時,看到客廳沒有人,以為JESSICA還沒來,在PD的眼神暗示下,才知道JESSICA在臥室。

 

JESSICA ONI?」

 

林允兒走進臥室,看到JESSICA躺在床上睡的很沉,一副累壞了的樣子,靠近一看甚至發現JESSICA的妝容有些狼狽。

 

林允兒蹲在床邊,抿著唇看向睡著的JESSICA,經過一番思考,她轉身請PD們先離開臥房,她不希望JESSICA疲憊的模樣被撥出。

 

等工作組的人都離開臥房後,林允兒坐在床邊輕輕拍JESSICA的肩,但是JESSICA不肯醒,還把頭埋在棉被裡。

 

ONI很累嗎?」林允兒拉開棉被,輕聲的問。

 

「嗯…」JESSICA很小聲的回應。

 

ONI錄節目到很晚對吧?臉上是昨天還沒卸的妝吧。」

 

「嗯…到五點才結束…跑到山上去錄RM…好累喔…」

 

JESSICA轉過身抬頭看向林允兒,眼神與語氣盡是疲憊。

 

「去錄RM啊…難怪那麼累…ONI有受傷嗎?」

 

林允兒看到JESSICA這個樣子,心疼的不輕,她整理著JESSICA的瀏海。

 

「沒受傷,只是累了。」

 

ONI,妳去洗把臉吧,把妝也卸了,我幫妳再化一次妝,好不好?」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JESSICA問。

 

「怎麼會,ONI快去吧,有卸妝油嗎?」

 

「卸妝油我有。」

 

林允兒拉著JESSICA坐起身,JESSICA拿著卸妝油往洗手間走去,等JESSICA卸完妝出來,化妝台上就擺上一整套的化妝品。

 

「需要那麼大費周章?」JESSICA笑著問。

 

「當然,幫ONI化妝要更用心,ONI快坐下吧。」

 

JESSICA坐在化妝台前,林允兒站在JESSICA身後,她從鏡子看著JESSICA的素顏,稍為愣了一下。

 

「怎麼了嗎?」JESSICA轉頭問。

 

「今天才發現,ONI素顏更漂亮呢。」

 

「哪有…」JESSICA用手遮住雙頰。

 

「我是說真的,ONI素顏的樣子…」

 

扣扣兩聲,GLITTER工作組被擋在外面太久,總算耐不住的敲門了,PD將頭伸了進來。

 

「林允兒XIJESSICA XI…拍攝…咦?林允兒XI是要幫JESSICA XI化妝嗎?」

 

「是…」

 

「那正好!可以教觀眾怎麼化妝呢!來個GLITTER化妝小教室如何!」

 

哇哈哈!

 

我聰明到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啊!

 

PD陷入自我沉迷中…

 

「可是…我素顏不好吧…」JESSICA馬上拒絕,要女人素顏簡直是要她的命!

 

PD馬上用他楚楚可憐的眼神看向林允兒,畢竟能讓JESSICA退讓的只有眼前的小年下!!!

 

林允兒XI!靠妳了!

 

PD大人,還是別拍ONI的素顏了。」林允兒說。

 

「什麼?!」PD被打槍了。

 

林允兒看向JESSICA,有些害羞的說…

 

ONI素顏太漂亮了,大家會誤以為ONI有上妝,這樣不好。」

 

林…允…兒…XI

 

妳…知…道…妳…說…的…話…有…多…噁…心…嗎…

 

PD內心不斷吐槽,工作組去孕吐了,JESSICA則是笑成花一朵。

 

「其實被觀眾誤會沒有關係的…可以拍。」JESSICA突然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林允兒XI GOOD JOB

 

果然是有職業良心的藝人!

 

為了拍攝連這種違心之論都說得出來!

 

我們GLITTER全體工作組敬佩妳啊!!!

 

林允兒不太懂為什麼GLITTER工作組會用憐憫的眼神看向她,她剛剛講的句句可都是肺腑之言,保證童叟無欺!

 

JESSICA腦殘飯什麼的,林允兒已經是末期患者了。

 

於是…

 

GLITTER化妝小教室登場了~

 

 

 

 

「今天呢,負責化妝的是我,模特兒是JESSICA ONI,首先呢…要先打底…」

 

林允兒拿起毛刷,在鏡頭前講解,JESSICA則是很盡責的當模特兒,閉上眼讓林允兒上妝。

 

「像是如果有黑眼圈,那就可以在眼睛下方抹一些亮色的粉…」

 

林允兒正要化下去時, JESSICA的頭突然往前頓了一下。

 

「………」

 

JESSICA XI…睡著了…

 

JESSICA竟然拍攝到睡著了!!!

 

PD的面部不斷抽蓄。

 

林允兒倒是處變不驚,她彎下身,故意用頭擋住鏡頭,惡趣味的吹了下JESSICA的睫毛。

 

「嗯…」

 

JESSICA被林允兒的動作弄醒,睜開眼的瞬間,就看到林允兒近在眼前。

 

兩人的距離不到五公分,JESSICA幾乎能看到林允兒瞳孔裡的星星。

 

那一刻,JESSICA甚至忘了呼吸。

 

ONI睡著了呢…」林允兒用唇語說。

 

林允兒眼神裡帶著一絲戲謔,JESSICA吐了下舌頭表示歉意。

 

等林允兒站起身,JESSICA就保持清醒的看著鏡頭。

 

「完成了~ONI覺得如何?」經過半個小時的化妝,林允兒得意的看著JESSICA

 

「當然很好啊,允兒有什麼事做不好的。」JESSICA笑著說。

 

 

 

 

結束化妝小教室後,林允兒與JESSICA都在等PD給下一步的指示,但PD卻一臉「我沒有字卡」的樣子,讓林允兒與JESSICA無聊的把「秀妍」以及冰箱裡的「YOONGIE」拿出來玩。

 

「允兒…大蒜變成綠色的了…不像大蒜了…」

 

「這代表秀妍開始長大啦。」林允兒一副慈母的口吻。

 

「允兒…真的要叫秀妍嗎?換個名字不行嗎?」JESSICA嘟著嘴問。

 

「那ONI也要把我的花改名嗎?」

 

「不行!YOONGIE那麼可愛的名字!不能換!」JESSICA還把YOONGIE抱在自己懷裡。

 

「那我也不換,那個…ONI妳別抱YOONGIE…太熱它會燒起來的…」

 

「喔!對喔!」JESSICA馬上把YOONGIE推開。

 

這時,YOONSIC HOUSE的門鈴響了,兩人同時看向門口。

 

「允兒去開門。」

 

「好。」林允兒邊往門口走,邊看向刻意面癱的PD

 

雖然有人按鈴,但監視鏡頭前根本沒人,林允兒打開話筒…

 

「請問哪位?」

 

突然!冒出女生的歌聲!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歌聲一出來,林允兒與JESSICA就知道來者何人。

 

「允兒,別開門,不要讓那三個瘋子進來。」JESSICA果決的說。

 

「是!」林允兒還多鎖了一道門。

 

PD怎麼能夠讓特別請來的來賓被距於門外呢!趕緊親手寫字卡遞給兩人。

 

林允兒與JESSICA才在念完字卡後,無奈的打開一道道鎖。

 

「歡迎來YOONSIC HOUSE~」林允兒與JESSICA無奈的擠出溫暖的笑容。

 

DAE!我們終於來到新房了!」TIFFANY率先開口。

 

「美英…小聲點…那是新屋,不是新房…」無奈的語氣來自金泰妍。

 

「這是聖地…是允西聖地啊…嗚嗚嗚…我終於來了…」快哭的是忙內徐賢。

 

三人站定位後,就一起向鏡頭打招呼。

 

123,大家好,我們是TTS。」

 

三人一同鞠躬,起身後,就開始像偵查犬那樣到處探勘,完全忽略兩位屋主,讓林允兒與JESSICA傻眼。

 

TIFFANY不愧是允西的積極黨員,她直搗黃龍,往臥室走去。

 

「還真的是兩張床呢,奇怪,都說是姐妹了,為什麼不乾脆雙人床呢?」

 

TIFFANY馬上就「床事」問題抱怨了起來,身為允西CP黨員「沒允西不能活的豆豆龍」,TIFFNAY有職責守護允西!

 

允西的「性」福就是允西黨員的幸福啊!

 

不過當她轉身就看到允西兩人斜眼看著自己,一副妳在亂想什麼的眼神,就乖乖的不說話了。

 

而在客廳看著盆栽的老大與忙內,倒是很認真研究秀妍跟YOONGIE

 

「這就是秀妍跟YOONGIE啊…秀妍長好大了。」徐賢欣慰的說。

 

「所以長大後就能吃嗎?」金泰妍天真爛漫的問。

 

一聽到金泰妍那可怕的話,林允兒與JESSICA就驚嚇的馬上抱起自家孩子,逃離金泰妍好遠好遠。

 

嗚嗚嗚…有人要吃我家秀妍…好恐怖…嗚嗚嗚…

 

嗚嗚嗚…那變態要吃我家YOONGIE…壞人…快趕走…

 

TTS才來到YOONSIC HOUSE不到三分鐘,允西兩人就幾乎崩潰。

 

PD表示他真的不知道局面會變成這樣,他心目中的TTS才不是眼前這三個瘋子。

 

今天邀請TTS來,可是有重要任務的!

 

「分組廚藝競賽?」林允兒與JESSICA不敢置信的看著字卡。

 

「是啊~上次的節目都幾乎是金選手一個人做飯,為了確實提升你們的廚藝,GLITTER工作組特別找了廚藝與美貌兼具的我們三個來跟你們比賽,這次你們可要加把勁喔!」TIFFANY笑著說。

 

「可是…我們才兩個人,你們卻有三個人,不公平…」JESSICA馬上找出瑕疵。

 

PD笑了…

 

哇哈哈!我早就知道鄭JESSICA妳會這麼說!

 

出來吧!傳說中的廚神!!!

 

叮咚,門鈴又響了,這次是JESSICA去開門。

 

「咦?!允兒…好像是妳的朋友…」

 

「真的?」林允兒蹦蹦跳跳的到JESSICA身邊看著監視器畫面。

 

一個黑麻麻的人影在門前晃來晃去,光看膚色林允兒就猜到!

 

「侑莉ONI?!」

 

門一打開,果然就是權侑莉,她向鏡頭打招呼。

 

GLITTER的觀眾好,我是權侑莉。」

 

「所以侑莉ONI是在我跟ONI這組嗎?當第三個人?」林允兒問。

 

PD點頭。

 

JESSICA看到PD的答覆就問權侑莉…

 

「所以妳很會做菜?」

 

「還好而已。」權侑莉謙虛的說。

 

ONI這妳就不知道了,侑莉ONI在演員圈裡是有名的廚神,今天我們贏定了!」

 

廚神的名號如雷灌耳,TTS三人聽到林允兒的話,眉頭就鎖的好緊。

 

TIFFANY用眼神向金泰妍打電報…

 

DAESOS

 

貌…似…那…個…黑…廚…神…很…厲…害…

 

我…們…該…怎…麼…辦…

 

金泰妍給TIFFANY一個安心的笑容,她回應…

 

沒…關…係…

 

我…們…盡…力…就…好…

 

反…正…贏…了…也…沒…獎…品…

 

突然,徐賢摻進兩人的電報…

 

兩…位…ONI…你…們…的…焦…點…似…乎…放…錯…了…

 

今…天…的…任…務…是…要…促…進…允…西…粉…紅…啊…

 

徐賢的話如雷貫耳,讓TIFFANY馬上清醒,她給徐賢一個「抱歉~ONI不懂事」的微笑,就轉頭盯向一旁的允西,盯的允西都背脊發涼。

 

金泰妍則欲哭無淚,內心暗道…

 

嗚嗚嗚…還我清純忙內…嗚嗚嗚…

 

 

 

 

小黑屋裡。

 

JESSICA XI,當妳看到這次的來賓是TTS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想?」崔秀英問。

 

「嗶嗶(自動消音)…我腦裡就只有「嗶嗶」(自動消音)這兩個字…我跟他們太熟了,他們一定會拆我台。」

 

JESSICA XI是有什麼把柄在他們身上嗎?」崔秀英笑著問。

 

JESSICA的表情因為崔秀英這句話僵住了。

 

廢話!

 

老娘就是一堆把柄在他們手裡啊!!!

 

金泰妍是我前室友,知道我出道前的所有蠢事!

 

當年我戴牙套的照片她有一整套!兩年每月一張,共二十四張的一整套啊!!!

 

黃美英是我酒友,我跟她曾經喝醉酒在洛杉磯的街道上唱小美人魚主題曲!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啊!!!

 

徐賢…那就更不用說了…

 

記仇專用戶…連我吃她一塊紅薯都能記到現在…

 

昨天還傳簡訊說上次幫我代墊的零錢還沒還,那才五十韓元啊!!!

 

嗚嗚嗚…找他們來…真是天亡我鄭潔西卡啊…嗚嗚嗚…

 

 

 

崔秀英不知道,那短短不到一秒,JESSICA心裡已運作了千百回。

 

更不知道,緊接在後面的TTS採訪,才是最恐怖的…

 

 

 

=====================================

相信我,下章會很混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