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e204f41bd5ad6e0e89461e80cb39dbb4fd3ccf.jpg  

 

  

 

 

CHAPTER 6

 

 

 

 

「怎麼是妳!!!」

 

林允兒一臉錯愕的看著站在門口的金孝淵,心想這傢伙不是在美國打公開賽嗎!

 

「允兒,誰啊?」JESSICA走了過來。

 

ONI…是…是我的朋…」

 

林允兒話還沒說完,JESSICA就發出尖叫聲了。

 

「天啊!是金孝淵選手嗎!竟然會看到本人!請進請進!」

 

JESSICA趕緊請金孝淵進屋,完全不敢怠慢,畢竟金孝淵可是國內唯一打進十強的網球選手,堪稱韓國之光!

 

金孝淵在經過林允兒時,還故意得意的挑了下眉,一副就是…

 

怎樣~

 

妳的JESSICA ONI多歡迎我啊~就妳這小鬼不待見我!哼!

 

「金選手,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才剛搬進這裡,喝水可以嗎?」JESSICA問。

 

「恩,當然可以,你們方便就好。」金孝淵坐在沙發上四處張望,順便把一個盒子放在角落。

 

JESSICA正要往廚房走去,林允兒攔住她。

 

ONI我去倒水,妳去坐吧。」

 

「不要啦…那可是妳的朋友,妳去跟金選手聊天吧。」

 

ONI!我是晚輩,當然是由我去倒水啊,妳去休息吧。」

 

林允兒不管JESSICA的拒絕,推著JESSICA到沙發去坐。

 

「兩位稍坐,無聊就看看電視。」林允兒明顯是看著金孝淵說話。

 

「嗯哼~」金孝淵微笑著點頭。

 

終於等到林允兒走進廚房,金孝淵就馬上開起八卦的話題。

 

JESSICA XI,我跟妳是同輩對吧?」

 

「恩。」JESSICA點頭。

 

「那我就直接稱呼妳JESSICA囉?」

 

「當然可以。」

 

「那…JESSICA…妳覺得…我們家允兒,人怎麼樣呢?」

 

PD太驚喜了!

 

這年頭連體育選手都那麼會鋪梗!以後教主持人怎麼活!!!

 

「允兒嗎?」JESSICA有些驚訝金孝淵的問題。

 

「嗯嗯!」

 

「允兒是個非常有禮貌又善良的後輩。」

 

JESSICA妳知道允兒很喜歡妳嗎?」

 

「恩,她說是我的歌迷。」JESSICA說到這兒就笑了。

 

哈!哪有歌迷那麼簡單!

 

林允兒那傢伙的臥房裡貼滿妳的海報啊!

 

金孝淵今天就要是來出賣林允兒的狂飯身份,完全損友一枚。

 

NONONO~沒那麼簡單,允兒她啊…」

 

「水來了!」

 

林允兒將水杯直接堵在金孝淵嘴上,明顯要她多喝水少說話。

 

「唔唔唔…唔唔唔…」所有的話都變成喝水聲。

 

JESSICA看著林允兒與金孝淵逗趣的互動,不禁好奇兩人的交情。

 

「你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呢,允兒,妳怎麼會認識金選手呢?」

 

「我跟孝淵ONI是同一所高中的前後輩,又剛好參加同個社團,所以就認識了。」

 

「是這樣啊,那…允兒會打網球?」

 

金孝淵不得不插嘴…

 

「她哪裡會打啊!差透了!我跟她在高中參加的社團不是網球社。」

 

「那是?」

 

「熱舞社啊,我跟允兒都是領舞呢~」金孝淵還撞了下林允兒的肩。

 

「熱舞社!允兒妳是熱舞社?看不出來唉!」

 

JESSICA像是發現新大陸,目不轉睛的盯著林允兒,不過也不能怪JESSICA大驚小怪,畢竟林允兒給人的形象如此知性典雅,誰知道這樣脫俗的女生會熱舞呢?

 

「允兒,我想看!我想看妳跳舞!」JESSICA拉著允兒的手說。

 

「跳舞?ONI…我很久沒跳了…都忘了…」

 

JESSICA又開始放大絕了,她要用她閃亮亮的雙眼擊潰林允兒的心房,兩人四目相交,林允兒的眉頭漸漸皺起,看的出她心裡非常掙扎。

 

正當林允兒要從了JESSICA的那一刻,PD說話了。

 

JESSICA XI,林允兒XI,現在時間已經拖到有點晚了,該開始煮午餐…不,算是晚飯了。」

 

「好。」兩人乖乖點頭。

 

林允兒鬆了一口氣,她以為總算擺脫「熱舞」,怎知JESSICA毅力驚人,拉著林允兒的衣角,用楚楚可憐的語氣說…

 

「允兒,吃完飯跳給我看好不好…」

 

ONI…」

 

突然,金孝淵插了進來,拎住林允兒的衣領。

 

JESSICA,別再逗我家允兒了,吃飽飯我就讓她跳給妳看,我們快去煮飯吧!」

 

「咦!!!」

 

林允兒驚呼,原來朋友是可以這樣被出賣的嗎!

 

但是她叫破喉嚨也沒有用,在YOONSIC HOUSE裡,JESSICA才是真理。

 

 

 

 

YOONSIC HOUSE 廚房小教室特輯(1)

 

「各位觀眾朋友好,今天是我跟JESSICA ONI 搬進YOONSIC HOUSE的第一天,那做為入住的晚餐,我們準備做泡菜炒牛肉、海鮮煎餅、煎蛋跟大醬湯。」

 

林允兒在鏡頭前講解要烹飪的菜單與食材,JESSICA在一旁放空,金孝淵則是內心不斷翻白眼。

 

那是什麼情侶圍裙…還紅藍嘞…上面還有麋鹿跟貓的圖樣…真是夠了…   

 

嘖嘖…還YOONSIC HOUSE…這節目組是不是拿錯台本,看成我結了?

 

泡菜炒牛肉、海鮮煎餅、煎蛋跟大醬湯…林允兒,妳確定妳會做嗎?

 

昨晚狂背食譜是沒有用的…

 

金孝淵無聊的低頭一看,又是一番驚訝。

 

X的!連情侶拖鞋也有!!!

 

憑什麼我當嘉賓要穿土的要命的塑膠拖,你們卻給我穿有可愛小點點的布拖!!

 

「接下來介紹這次的嘉賓,也是廚房小教室的幫手,金孝淵ONI。」

 

林允兒話一說完,鏡頭就對到金孝淵,她馬上換上完美笑容,根本就演員。

 

GLITTER的觀眾好,我是金孝淵。」

 

做為烹飪教室的大廚,林允兒壓力非常大,她把最簡單的工作,像是洗菜、切菜之類的交給JESSICA,其他會用到爐火的就她跟金孝淵包辦。

 

林允兒天真的以為這樣的安排完美無缺,但從聽到第一個慘叫聲,她就有不祥的預感。

 

「允兒!」

 

ONI怎麼了!」

 

JESSICA一出聲,林允兒就跑了過去。

 

「允兒…我把蛋殼也打進去了…怎麼辦…」JESSICA淚眼汪汪的看著林允兒

 

「蛋殼?沒…沒關係,我來打。」

 

過了十分鐘。

 

「允兒!」

 

ONI怎麼了!」

 

「允兒…我切這樣可以嗎?」

 

「………」

 

林允兒看著大小相差至少一倍的胡蘿蔔,眉心越鎖越深。

 

ONI,我來切吧,妳要不要去沙發休息一下?」

 

「我不累啊。」JESSICA搖頭。

 

「我怕妳累啊,ONI妳先去休息吧,這裡我跟孝淵ONI用就好了。」

 

「允兒…」

 

林允兒看向金孝淵,金孝淵當然知道林允兒的意思,趕緊幫腔…

 

JESSICA,其實三人份的菜越少人準備越快,妳去幫忙擺碗筷吧,這裡我跟允兒在就可以了。」

 

「那…好吧…我去擺碗筷…」

 

好不容易把JESSICA勸離,林允兒與金孝淵都鬆了口氣,兩人終於可以安心的做飯了。

 

「允兒,盤子。」

 

「是。」

 

林允兒把盤子遞過去,金孝淵就把煎到金黃的海鮮煎餅放上去,平常金孝淵是在網球場上揮灑汗水的選手,現在卻成了廚神。

 

林允兒也從大廚退成二廚,完全是金孝淵身旁的小幫手。

 

JESSICA擺完碗筷後,就巴在門邊看著兩人,哀怨的氣息讓兩人都不得不注意。

 

「允兒,我快好了,妳先帶妳JESSICA ONI去飯廳吧,被她那樣盯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喔,那ONI就交給妳了。」

 

林允兒非常乾脆的答應,轉身就帶著JESSICA離開,閃電般速度讓金孝淵傻住。

 

這見色忘友的傢伙!叫妳帶他走,妳就那麼乾脆的跑了!

 

真是…

 

談戀愛了不起啊!!!

 

「上菜了~最後一道大醬湯~

 

金孝淵把大醬湯擺在飯桌上,林允兒與JESSICA就歡呼了起來。

 

ONI JIANG!」林允兒對金孝淵比了個大拇指。

 

「呵呵,好啦,大家快吃吧。」金孝淵坐在兩人對面。

 

JESSICA夾了口泡菜炒牛肉,放進嘴後,就睜大雙眼。

 

「好吃唉!允兒快吃!」

 

林允兒聽JESSICA的話也夾泡菜牛肉吃,同樣也給很高的評價。

 

「孝淵ONI的廚藝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金孝淵看著這兩人吃得不亦樂乎,心裡很高興,但是…她看著林允兒不斷往JESSICA的碗裡夾菜,不禁怒火中燒。

 

喂!煮這整桌菜的人是我啊!

 

最辛苦的是我啊!

 

幫我夾口菜是會死嗎!就只會顧妳的JESSICA ONI

 

林允兒,我認清妳了!

 

「孝淵ONI,怎麼了嗎?」林允兒發現金孝淵一直盯著自己看。

 

「沒事…」金孝淵咬下一大口煎餅洩恨。

 

三人吃完飯後,JESSICA就戳了下林允兒,林允兒這就去廚房拿甜點出來。

 

「什麼東西啊?」金孝淵問。

 

「我跟JESSICA ONI在賣場買的冰淇淋,我們來吃點吧。」

 

林允兒才一說冰淇淋,JESSICA的助理就馬上畫個大叉。

 

打歌期間冰淇淋可是完全禁止啊!!!那是惡魔般的存在!!!

 

JESSICA妳給我遠離它!放下它啊!!!

 

JESSICA才不理助理的齜牙咧嘴,她拿起湯勺,挖了一大口塞到嘴裡。

 

「嗯~~~好吃!」JESSICA此刻幸福的好想哭。

 

林允兒與金孝淵也挖了一匙冰淇淋,還互相乾杯。

 

安推~~安推~~安推啊~~~

 

JESSICA的助理心在流淚,JESSICA每吃一口,她就哀號一次。

 

「那個…請把JESSICA的助理支開一下,她聲音太大會收到音。」PD低聲的說。

 

於是,JESSICA的助理就被拖走了,站在一旁的SUNNY還忙著拍下允西MOMENT

 

或許是吃冰淇淋心情太好,三人越聊越開,金孝淵不斷爆林允兒的糗事,讓JESSICA笑到都倒在地上了。

 

「我還沒說完呢,小時候的允兒皮膚黑的呢!活脫脫像隻猴子,哪像現在那麼白淨漂亮啊。」

 

ONI!!!」林允兒羞紅了臉。

 

「哈哈哈哈,我家秀晶小時候也黑的跟猴子一樣呢。」

 

JESSICA此話一出,現場就沉默了。

 

金孝淵表示:快看!妹控出來了!傳說中的妹控終於現出原形了!

 

林允兒哭到話都說不出來了,只有:嗚嗚嗚…嗚嗚嗚…

 

莫名中槍的鄭秀晶表示:竟然傷害我愛豆形象!妳妹的!

 

JESSICA則表示:對啊,我妹~

 

ONI,不吃嗎?還有很多唉。」林允兒看JESSICA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不吃了…打歌期間,多吃就不好了…」JESSICA癟起了嘴。

 

ONI…再吃一兩口啊,沒關係的。」

 

「不要啦…」

 

ONI,這可是挑妳喜歡的草莓口味,妳要多吃點,來,就吃一口。」

 

林允兒挖了一口送到JESSICA嘴邊,JESSICA搖頭不肯吃。

 

ONI,就一口。」

 

「允兒,不可以的…」

 

ONI…」

 

「允兒啊…」

 

金孝淵受不了這過度粉紅的畫面,她一口吃掉林允兒的愛心冰淇淋。

 

「我來吃!我幫忙吃總可以了吧!我們把碗盤收一收吧。」

 

金孝淵拿著碗盤往廚房走去,林允兒傻眼的看著自己空的湯匙,JESSICA則是氣的嘴嘟好高。

 

等三人把碗盤收到後頭去,桌面變整潔後,金孝淵這才把她精心準備的新屋禮品拿出來。

 

「噹噹~

 

金孝淵把一個大盒子放在桌上,那沉重的聲音讓林允兒與JESSICA更好奇了。

 

兩人探頭看盒子裡的東西,竟然是…

 

「盆栽?」

 

BINGO!我的禮物漂亮吧~

 

林允兒與JESSICA看著兩個盆栽,老實說,他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植物。

 

「好啦,看你們一臉錯愕,我來介紹一下這兩盆花,這兩盆花分別是你們的生日花,JESSICA418號出生,代表的生日花就是左邊這盆白色野生水仙;允兒是530號出生,生日花則是這盆岩蔷薇,你們可要好好照顧屬於你們的生日花喔。」

 

嗚嗚嗚…

 

金選手真的好會鋪梗喔…嗚嗚嗚…

 

這種兩人共養殺傷力破千的禮物都想的出來…

 

身為GLITTERPD真的好幸福…嗚嗚嗚…

 

但…JESSICA不幸福了,她看著一顆像大蒜的東西被埋在沙裡。

 

「這不是蒜頭嗎?」

 

JESSICA…那不是大蒜,是百合根,妳只要每天早晚記得澆水就會開花的,是很漂亮的白色小花喔。」金孝淵解釋。

 

「喔~那花什麼時後會開啊?」JESSICA又閃起閃亮亮的雙眼。

 

「聽花店的人說,大概二十幾天吧。」

 

「二十幾天?!」林允兒與JESSICA都被這漫長的歲月打擊到了。

 

「對啊。」

 

JESSICA背後籠罩一股陰霾,她沒想到自己的生日花那麼難養。

 

林允兒的生日花已經盛開,白花帶著紫斑非常典雅,讓林允兒非常滿意,但為了以防萬一,她還是問了「盆栽專家」金孝淵。

 

ONI,那我的生日花,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也沒什麼,妳的很好養,只是有一點要注意。」

 

「哪一點?」林允兒伸長脖子。

 

「記得放在涼爽一點的地方,最好氣溫別超過三十度,否則…妳的花會自燃的。」

 

「自燃…自燃?!!!」兩人同時驚呼,林允兒聽到金孝淵的話後,就趕緊跑去把空調開到最強。

 

PD大人完全想哭,他沒想到鋪梗達人金選手竟然會選殺手般的武器當禮物。

 

嗚嗚嗚…那不是盆栽…那不是盆栽…

 

 

 

 

小黑屋裡。

 

「金孝淵XI,您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要送那麼難養,甚至是有人身威脅性的禮物嗎給林允兒XIJESSICA XI嗎?」崔秀英沉痛的問。

 

「有很危險嗎?」

 

「嗯…非常。」崔秀英與王PD以及SUNNYKEY都點頭。

 

金孝淵傻笑了起來,還搔了下頭。

 

「對了…我是崔秀英XI的粉絲,所以我今天也有帶禮物來送您。」

 

金孝淵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盒子,崔秀英嚇得不斷對鏡頭後的王PD求援。

 

媽呀…為什麼 GLITTER的來賓一個比一個恐怖…

 

剛剛的鄭秀晶已經夠可怕了…這次我還要叫警衛嗎…

 

「是丁花香…您的生日花。」

 

原來是丁香花…還好…

 

老娘剛才都想報警了…

 

「丁香花啊…謝謝,我很喜歡。」崔秀英鬆了口氣,微笑接過盆栽。

 

「其實我會送盆栽是有用意的!水仙跟石薔薇都是需要每天照看的植物,這樣他們就必須常常往暈休克HOUSE跑,完全有助於加深他們的感情啊!」

 

「喔~原來金選手用心良苦啊,不過金選手怎麼也叫YOONSIC 做暈休克呢?」

 

「這是剛剛在休息室KRYSTAL XI講電話的時候偷聽到的,我覺得這稱呼很有創意,就跟著喊了。」

 

「喔~!妳有聽到KRYSTAL XI講電話,方便問談話內容是什麼嗎?」

 

「雖然講了很多,但內容很單純,從頭到尾就是姐姐、芒果、芒果、姐姐這兩樣東西不斷循環,偶而會參雜一句「討厭的林允兒」,就這樣~

 

喔…

 

好多訊息量啊…

 

原來強大的妹控都是有個更強大的姊控啊!

 

妹控跟姊控是要互相搭配才能安穩的生存啊!

 

JESSICA的「我吃、我睡、我妹!」果然是真理!

 

當然不是!!!

 

SUNNY作為允西CP站的站長,她馬上否認!

 

身為允西CP站長,她有職責守護允西與洗腦他人!

 

在小黑屋中的小黑屋…

 

「崔秀英!妳還是允西黨員嗎?!妳剛才都快被敵方吸走了!」

 

SUNNY口中的敵方就是無下限到極致的KRYSSICA,簡稱大不倫。

 

崔秀英像是被發現小祕密,轉過身不敢看SUNNY,低頭玩她的丁香花。

 

「崔秀英…允西家的長頸鹿美女…」

 

SUNNY一喊崔秀英的會員名,崔秀英就馬上轉回面對。

 

「是!站長…我會努力守護允西的!拋頭顱!灑熱血!誓死…」

 

「好了好了,別說那麼誇張,知道錯就好,把妳那個丁香花給我。」

 

「不要…站長…它是無辜的…跟允西無關…」

 

「當然跟允西無關!崔秀英!妳敢收別的女生的禮物!找死啊!」

 

一個拳頭,崔秀英淚眼看著她的丁香花被壞人,不,被愛人押走了。

 

 

 

 

GLITTER 新屋特輯 TBC

 

 

 

=========================================

新屋特輯下一集才會結束~

好多EVENT都在下集呢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