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bcdc88d43f8794524c9036d01b0ef41ad53a75  

 

 

  

 

 

CHAPTER 5

 

 

 

 

搭上電梯後,林允兒的心跳開始加速,她緊張到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隨著上升而加快。相對於林允兒的緊張,JESSICA則是一臉雲淡風輕,還對攝影機擺鬼臉。

 

「是這一戶?」

 

到達三樓後,JESSICA一馬當先的走在前面,林允兒則是怯怯的跟在後頭,兩人就站在卡片上寫的地址門口。

 

JESSICA XI,磁卡…磁卡…」PD小聲的提示。

 

「喔!用這張?」

 

JESSICA半信半疑的刷了下磁卡,門就真的打開了,兩人走了進去。

 

兩人看著空蕩蕩的屋子,完全沒有頭緒,這房子連家具都沒有。

 

林允兒與JESSICA看著彼此,一臉茫然。

 

這時,PD送上了字卡…

 

『為了成為更具時尚感的GLITTER姊妹,請精心布置專屬於你們的家!』

 

「專屬於?」林允兒說。

 

「我們的家?」JESSICA接著說。

 

PD滿意的點頭,他就是要這樣的效果,出其不意!

 

「我們GLITTER是以時尚與美食為主的觀光性節目,為了讓觀光客能夠更了解我們國家優秀設計師的作品,這個GLITTER小屋就成為你們展現居家時尚的平台!」

 

PD說的慷慨激昂、理所當然,彷彿這個神奇的房子本來就該出現一樣,卻沒有料到撥出當天FX宿舍會因此被鬧得天翻地覆。

 

OMOOMOOMOOMOOMO!」鄭秀晶一看到GLITTER小屋就炸毛。

 

「秀晶!冷靜一點!這只是節目橋段!」VICTORIA壓制住狂爆化的鄭秀晶。

 

VIC媽!明明第一季沒有GLITTER小屋啊?」雪莉問。

                                                                                                    

「………」VICTORIA沉默了。

 

OMOOMOOMOOMOOMO!」鄭秀晶崩潰了。

 

而當林允兒與JESSICA知道要布置GLITTER小屋後,都揚起很高的興致,加上PD大人又給了一筆不少的裝潢經費,讓JESSICA更是開心。

 

俗話說的好,血拼是女人的天性,更是JESSICA的天命。

 

「允兒!去買家具!GOGO!」

 

從來不跑的JESSICA竟然跑了!讓林允兒嘖嘖稱奇,兩人坐進JESSICA的紅色路虎後,JESSICA就興奮的用手拍著方向盤。

 

ONI那麼開心?」

 

「恩!我最喜歡買家具了,我要買一張超大的床,擺在臥房正中間…」

 

林允兒一聽到床就臉紅了。

 

JESSICA XI,床墊已經有了,不在購物清單內喔。」PD小聲的說。

 

「什麼?!不能買床?HING!」JESSICA噘起了嘴。

 

JESSICA的態度就可以知道床墊對她來說多重要,堪稱再生父母,JESSICA最後是忍痛把床墊從清單刪除。

 

 

 

 

經過半小時的車程,兩人來到首爾最大的家具行,這間家具行共有四層樓,每層樓都分別賣不同的家具,像是第一層通通都是客廳的家具。

 

「沙發!允兒!」

 

JESSICA挽上林允兒的手,就往沙發區走去,每一步林允兒都走的好艱辛,深怕手臂跟JESSICA的「雄偉」有親密接觸。

 

JESSICA ONI…不要把我手抱那麼緊…

 

嗚嗚嗚…痛苦並幸福著…

 

思緒好糾葛…嗚嗚嗚…

 

「允兒,覺得這個顏色好嗎?」JESSICA一屁股就坐在白色的沙發上。

 

「可是…ONI,白色很容易髒。」

 

「也是,那就聽妳的,不要這個了,我們看看別的吧。」

 

JESSICA離開白色沙發,拉著林允兒往其他沙發走去,林允兒真的覺得自己腦洞開太大,這種新婚夫妻逛家具的即視感快把她的節操趕跑了。

 

林允兒…妳要冷靜…

 

不能再讓觀眾知道妳在犯花癡…冷靜啊…

 

啊!我的手臂又碰到ONI了…嗚嗚嗚…

 

PD一行人跟在林允兒與JESSICA後面拍攝,拍著拍著也覺得兩人畫面好和諧,果然這兩個人自帶粉紅泡泡特效,真是省節目成本的全能好愛豆啊!!!

 

允西一生推!!!

 

「允西?ONI…妳說什麼?」林允兒沒想到會從JESSICA口中聽到這兩個字。

 

「就我跟妳的CP啊,上次遇到一個記者告訴我的,很有趣對吧?允西還蠻好聽的啊…不過…為什麼「允」要在前面,而我的「西」要在後面呢?」

 

「可能是順口吧。」林允兒純真的回答。

 

這兩人的談話看在允西CP站長「大愛允西一萬年」的SUNNY眼裡只剩嘆息,暗自神傷這兩人的不成器,大允西豈是順口就能成立的?!這可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陰陽五行、攻受分明的配合!

 

總之一句話…允西不可逆啊!!!

 

SUNNY…妳沒事吧?」PD推了推眼中燃起熊熊烈火的SUNNY,他沒想到SUNNY第一次來拍攝現場就魔怔了。

 

「沒事。」SUNNY馬上換上親切可人的笑容,變化的速度快如閃電。

 

 

 

 

「允兒,這個呢?」JESSICA坐在花辦形狀的紫色個人沙發上。

 

ONI,剛剛挑的大沙發是紅色的,跟紫色好像不太合…」

 

「會嗎?真的會嗎?允兒…我覺得不會啊…」

 

JESSICA拉住林允兒的手,用她閃亮亮的雙眼盯著林允兒,一副不買我就不走的樣子,林允兒怎能抵擋JESSICA放大絕,立馬轉向支持鄭JESSICA

 

「其實…紫色跟紅色也算同色系…ONI妳就買吧。」

 

林允兒這話搭配溫柔如水的眼神,讓GLITTER工作組的人都被萌哭了。

 

嗚嗚嗚…好溫柔…

 

嗚嗚嗚…好妻奴…

 

被那溫柔的眼神盯著看根本要懷孕了…嗚嗚嗚…我要去孕吐了…

 

GLITTER工作組感動得死去活來的時候,身為允西CP站主的SUNNY並沒有被情感沖垮,她硬是忍住滿腔的激動,拿起相機就往允西兩人猛拍。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今天的允西份量差不多足了。

 

還在逛家具的允西兩人根本不知道GLITTER工作組的心理活動,他們還在挑家具,但幾乎都是JESSICA做主,林允兒只要負責點頭就行了。

 

最後整體家具結算的時候,PD發現家具都是JESSICA選的,那怎麼得了!

 

「林允兒XI,都沒有一個家具是妳挑的?」PD問。

 

「有啊,這我挑的。」林允兒拿起了一個小板凳。

 

「………」PD無言了。

 

JESSICA見狀以為PD嫌林允兒眼光差,就趕緊出來護航。

 

PD大人!允兒選的這個凳子很時尚的!特別做黑白的設計,而且只有三支腳,是很別具新裁的設計!」

 

林允兒看到JESSICA幫她說話,心裡感動得一塌糊塗,只差沒冒出星星眼。

 

「好…好時尚…過關…那你們該去下一個地點了。」

 

「還要去哪裡?」JESSICA歪著頭問。

 

「現在有了家具,但也需要廚具跟其他生活用品啊,導航上有指示的。」PD說。

 

於是,林允兒與JESSICA坐上車,前往生活用品百貨。兩人下車時,百貨外的民眾見到有明星就聚集了過來,形成龐大的人潮,幾乎是把整個GLITTER圍成一圈,原本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硬是走了十五分鐘。

 

兩人進入百貨後,JESSICA就拍拍林允兒的背。

 

「允兒!推車!」

 

「喔,好。」

 

林允兒趕緊找了台推車,兩人一起推著車進賣場。

 

「啊!毛巾毛巾!允兒妳喜歡什麼顏色?」

 

「我…都可以…」

 

「那…一個粉紅一個粉藍?粉紅我的,粉藍妳的?」JESSICA拿著毛巾問。

 

林允兒猛點頭,她內心的小宇宙又爆發了。

 

嗚嗚嗚…自古紅藍出CP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侶毛巾嗎…

 

然而,JESSICA給力的不只是毛巾,任何用品她都會買同款不同色,情侶杯、情侶拖鞋、情侶圍裙、情侶眼罩、情侶床單枕頭套,甚至情侶襪都有!

 

嗚嗚嗚…老天爺我該怎麼報答祢…

 

但感動歸感動,林允兒還是覺得JESSICA這樣做太明目張膽,難道JESSICA是覺得CP很好玩嗎?所以就故意選情侶用品?

 

ONI…怎麼都選同款式的?」林允兒小聲的問。

 

「我們不是GLITTER姊妹嗎?當然要買同款式啊~JESSICA笑的純粹開朗,林允兒的心要碎了。

 

是我多想了…嗚嗚嗚…

 

JESSICA的血拼功力不只是在家具上,他們百貨逛一圈後推車就滿了,PD看到帳單心都在滴血。

 

因為買的東西太多,很多男性工作人員都來幫忙搬,不過林允兒的力氣也不是蓋的,她那瘦弱的手臂輕而易舉的把整袋東西拿起來,塞進後車廂裡。

 

「喔喔…允兒…妳力氣好大喔…」JESSICA驚訝的說。

 

「呵呵,所以很多人叫我大力允啊。」林允兒都忘了身上還穿著鵝黃色碎花小洋裝,本來要作春之女神,現在成戰神了。

 

結束了生活用品的採買,兩人接著去超市買食材準備午餐。

 

林允兒身為JESSICA資深的狂飯,當然知道JESSICA廚藝驚人,糖鹽不分是基礎,煎火腿變油炸火腿才是經典!所以一進超市,林允兒就掌握了主導權。

 

JESSICA看著林允兒挑選番茄,還一副很內行的跟JESSICA說挑選的方法。

 

ONI我跟妳說,這個要看色澤,還有妳要按按看…」

 

「喔喔…」JESSICA根本一竅不通,只會點頭。

 

當兩人不小心路過瓜果區時,林允兒先一步把JESSICA拉到自己身後。

 

ONI閉氣!」

 

「恩!」JESSICA捏住鼻子,還緊貼著林允兒的背。

 

兩人就像是看到炸彈,如臨大敵般的逃出瓜果區,逃出後還大口喘著氣。

 

ONI妳沒事吧?」林允兒著急的問。

 

「呵呵…沒事。」

 

JESSICA越發覺得林允兒這女孩很有趣,明明看起來是個很年輕的女孩子,心思卻比誰都還要纖細溫柔,甚至可以用「紳士」這個詞來形容。

 

這些日子林允兒對JESSICA的體貼,JESSICA都有記在心裡,JESSICA發現林允兒與自己的妹妹秀晶不同,並沒有年幼的稚氣,而是有個更為成熟的心靈,但成熟不等於世故,林允兒的雙眸總是透著真誠。

 

ONI,怎麼總看著我?」林允兒問。

 

「我在想下一個要去買什麼。」

 

「去調味區吧,買點鹽巴跟醬油。」

 

「恩,聽妳的。」

 

JESSICA挽上林允兒的手,兩人一起走到調味品區,這次林允兒已經不會慌張了,她發揮演技以掩飾羞赧。

 

但…

 

有一件事讓林允兒差點破功。

 

JESSICA想吃沙拉,不斷喊著要買沙拉醬。

 

「允兒…我要吃沙拉…」JESSICA拉著林允兒的手甩來甩去。

 

「可是剛才ONI不是說要吃泡菜炒牛肉?」

 

「沙拉對身體很好的…」

 

「可是沙拉醬熱量很高…」而且被妳的助理知道會殺了我的…

 

「允兒…」

 

JESSICA又再一次使出殺手鐧,用水汪汪的大眼看向林允兒,但是JESSICA的助理在攝影機後面打了個大大的叉,堅決不同意JESSICA吃沙拉。

 

林允兒真的很怕被JESSICA助理殺掉,上次偷給JESSICA吃巧克力棒,已經在事後被助理警告過了,所以,一個轉身,林允兒不去看JESSICA

 

「允兒…」JESSICA戳了戳林允兒的背。

 

ONI我們快走吧!」

 

「不要…」

 

ONI我們今天中午不要吃那麼多,下次,下次再買沙拉!」

 

「下次?真的下次?」JESSICA用懷疑的眼光看向林允兒。

 

「當然!我不會食言的!」

 

「那好吧…下次一定要喔!」

 

「恩~ONI我們去買飲料喝吧!」

 

林允兒沒有意識到這次是她主動牽JESSICA的手,等她發現時,耳根子瞬間紅了。

 

演技瞬間破功…

 

「允兒,妳耳朵好紅喔,怎麼了嗎?」JESSICA伸手想摸,林允兒趕緊避開。

 

「超市的空調太熱了!我們趕快去飲料區吧!比較涼!」

 

 

 

 

等林允兒與JESSICA買完所有東西,回到GLITTER小屋時,已經下午兩點了,兩個餓著肚子的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公寓。

 

上午挑選的家具在兩人逛百貨的時候就已經送到GLITTER小屋,所以等他們進屋時,家具已經擺放好了。

 

兩人換上新買的情侶拖鞋,把食材放在桌上,就坐在深紅色的沙發上休息。

 

JESSICA在休息的同時,仔細的看了屋內一遍,她突然開口。

 

「允兒。」

 

「嗯?」

 

「我們自己幫這房子取名字好不好?我不喜歡GLITTER小屋這個名字,那太普通了。」

 

PD聽到JESSICA的話簡直感天動地,他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會撲梗的藝人!

 

JESSICA GOOD JOB!真有妳的!!!

 

「好啊,那ONI想取什麼名字呢?」

 

「允兒妳先想一個~

 

「我先想啊…」林允兒托著下巴沉思。

 

結果JESSICA只讓林允兒思考幾秒,就等不及自己先說了…

 

「允兒,叫YOONSIC HOUSE好不好?」

 

YOONSIC HOUSE?」

 

「對啊,YOONSIC前面是妳的名字,後面是我的名字,合在一起就是YOONSIC啦!允兒,妳覺得這名字好嗎?」

 

JESSICA雖然表面上是徵詢林允兒的意見,但是那過度閃亮的雙眼讓林允兒只能答應,誰叫JESSICA眼睛裡有星星太漂亮了,讓她失了神。

 

林允兒幾乎是無意識的答應,何況這麼富有涵義的名字,她也捨不得拒絕。

 

「耶!那我們快寫一個門牌,然後掛在門口!」

 

JESSICA從工作人員那裡要來一塊木板,拿了奇異筆就想大筆一揮,不過看到一旁乖乖看著的林允兒,就把寫上YOONSIC HOUSE的機會給了林允兒。

 

「允兒給妳寫,妳的字最漂亮了。」

 

ONI…不用啦,妳寫。」

 

「不然我們一人寫一半,我寫妳的YOON,妳寫我的SIC?」

 

「好啊。」

 

JESSICA真覺得自己聰明極了,竟然想得到這兩全其美的辦法,她大筆一揮就完工,然後交給林允兒寫,這就大功告成。

 

ONI我拿到外面掛喔。」

 

「恩!」

 

然而,林允兒才走到門口,還沒開門,門鈴就響了。

 

「有人?」林允兒與JESSICA同時看向PD

 

「特別嘉賓。」特別來拯救你們廚藝的嘉賓…

 

林允兒先從貓眼看了出去,一看清楚對方的容貌,她就趕緊開門。

 

「怎麼是妳!!!」

 

 

 

 

幕後花絮:

 

被編輯掉的小黑屋畫面(1)

 

KRYSTAL XI,感謝妳願意參加GLITTER的室內棚訪問。」崔秀英笑容可掬的說。

 

「不謝。」。

 

一陣冷風吹過…

 

「那…那個,KRYSTAL XI,妳對於妳姊姊跟林允兒XI拍攝GLITTER有什麼想法嗎?」

 

「太胡搞了!」

 

崔秀英雙眼瞪大,這孩子太敢說話了!

 

鄭家基因根本強大,什麼話都敢講!

 

「我姊本來有我這個二十四孝好妹妹就已經夠了!現在多了個林允兒寵她!鄭秀妍還不無法無天!」

 

KRYSTAL XI…請不要直呼妳姊姊的本名…」

 

「不要轉移焦點!我忍很久了!自從有那什麼暈休克HOUSE!我姊就不回家了!你們說該怎麼賠償我!以後誰買芒果給我!說啊!」

 

鄭秀晶說到氣頭上還離開沙發站了起來,在崔秀英面前豎立巨大的陰影。

 

於是…

 

「警衛!警衛!快把KRYSTAL XI帶走!快!快!HELP ME!快把她帶走!!!」

 

 

 

 

===================================

作者貌似開坑初期都更很快

不妙不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