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i5nihPN1f1qgmb2d  

 

  

 

 

CHAPTER 4

 

 

 

 

早上八點,林允兒就到MCC電視台進行《戀愛時節》的第一次台本練習,身為《戀愛時節》的女主角,林允兒讀起劇本格外認真,也讓記者拍下專注的神情。

 

《戀愛時節》裡的女主角原本是個離婚又帶著小孩的單親母親,卻在同時間碰到兩個優質男的追求,就題材來說算是給單身女性看的戀愛喜劇。

 

何況,兩個男主角都很帥呢。

 

林允兒看了眼坐在對面的崔始源與金希澈,這兩人她都是第一次合作。

 

在一個空檔,記者湧了上來,都聚在林允兒身旁,看來GLITTER的確為她帶來人氣,而且還十分可觀。

 

「林允兒XI,妳與JESSICA搭擋主持的GLITTER,創造XBC近兩年最高收視,關於這一點妳的看法是?」

 

「很榮幸…很榮幸觀眾會那麼喜愛GLITTER。」林允兒官腔的回答。

 

「那林允兒XI,妳知道很多人戲稱GLITTER是我結嗎?還有人在網路上成立妳與JESSICACP站。」

 

CP站?」林允兒驚訝了。

 

「是啊!叫做YOONSIC!允西!」

 

「真的假的…」

 

林允兒聽了記者的話,就覺得不對勁,她在結束劇本演練後,就用手機偷偷的搜尋「允西」,結果還真給她找到CP站,一點進去,門板就是她喂JESSICA巧克力棒的圖,讓林允兒冷汗直流。

 

是我太明顯了嗎?

 

我明明就只是個小粉絲,他們怎麼可以想到那裡去?

 

攻?受?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看了CP站一輪後,林允兒就關掉CP站,她很怕自己的行為太過狂熱會造成JESSICA的困擾,要是JESSICA也看到這個CP站,那該有多尷尬…

 

不行!

 

林允兒,妳不能再這樣花癡下去了!

 

不能讓JESSICA因此為難!

 

林允兒下定決心了,她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態度,狂飯什麼的,在家裡表現出來就好了,外面就收斂一點,尤其是在錄GLITTER的時候。

 

但是…

 

想到上禮拜JESSICA在小黑屋裡說的話,讓林允兒又不自覺的傻笑了好久。

 

 

 

 

DAE…我好累喔…讓我靠一下…」

 

TIFFANY一走進電梯就靠在泰妍肩上,雖然不符合人體工學,TIFFANY還是硬給她靠下去。

 

泰妍看到TIFFANY雙輪的黑眼圈,就推開TIFFANY的頭。

 

「誰叫妳熬夜,妳到底一整個晚上都再看什麼?」泰妍問。

 

「沒什麼啊。」TIFFANY回答。

 

「該不會妳又再看女秘書?出女秘書2了?」

 

DAE!才不是呢!」TIFFANY臉紅了,她沒想到多年前的失誤到現在還會被拿來說。

 

「泰妍ONIFANY ONI昨晚其實是在上允西的CP站,我有看到。」徐賢小聲的說。

 

「小賢!」

 

TIFFANY想摀住徐賢的嘴,馬上被泰妍擋下。

 

「小賢,妳繼續說。」

 

FANY ONI好像加入允西CP站,在網站裡面收集粉紅圖。」

 

泰妍轉頭瞪向TIFFANY

 

「美英妳…」

 

DAE!我沒有加成功!我申請用英文名被退回了!」

 

「美英!」

 

這時,電梯門在七樓開啟,林允兒與她的助理走了進去。

 

「允兒?!」

 

「泰妍ONITIFFANY ONI還有小賢,好久不見。」

 

「允兒妳怎麼也來MCC?」泰妍問。

 

「剛剛在進行劇本演練。」

 

「戀愛時節對吧,對了!允兒,我們剛好要去MUSIC TIME錄製舞台,JESSICA也在那裡,妳要不要去探班一下?」

 

TIFFANY一說,馬上就被泰妍架了個拐子。

 

「我…我有點事,可能不方便。」林允兒略帶勉強的說。

 

「沒關係,妳沒空就算了。」

 

叮一聲,當電梯停在十四樓時,TTS三人就走了出去,門一關上,林允兒就露出苦惱的表情,她轉頭看向助理。

 

「等一下見完部長後,還有行程嗎?」

 

「沒有了。」

 

見,還是不見?

 

見?

 

還是不見?

 

林允兒生平第一次那麼苦惱,她不知道該不該按下往十四樓的電梯,但她早就戴上帽子和口罩,完全做好了準備。

 

其實林允兒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做賊心虛,明明她與JESSICA只是一起主持節目,還是GLITTER「姐妺」,去探班本來就是人之常情,到底自己在擔心什麼呢?

 

所以心一狠,林允兒按下十四樓。

 

MUSIC TIMEMCC的招牌音樂節目,每次錄製都至少呈現二十組藝人的舞台,所以藝人的休息室也非常多間,林允兒發現自己光找就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林允兒找到上面寫著JESSICA的門板,她敲了門就走進去。

 

「請問妳是?」JESSICA的助理走了過來。

 

林允兒心想自己的裝扮嚇到人家了,就趕緊脫下口罩與帽子。

 

「我是林允兒,剛好今天到電視台,就想來找一下JESSICA ONI。」

 

「允兒!」

 

JESSICA突然從後面出現,嚇了林允兒一跳。

 

ONI?妳怎麼在外面?」

 

「剛剛去找TTS,回來就看到妳了,快進來吧。」

 

JESSICA牽著林允兒到沙發坐,這次林允兒強迫自己鎮靜。

 

牽手什麼的,上次就牽過了!害羞什麼!

 

「允兒怎麼有空來找我?」JESSICA問。

 

「我剛好在七樓練習劇本,在電梯裡碰到TTSTIFFANY ONI說妳正在錄製節目,所以就過來了。」

 

「奇怪…原本FANY說妳不過來了,我還難過了一下呢。」

 

「沒…沒有,我只是那時候剛好有事,現在有空就馬上過來了。」

 

JESSICA看了一下林允兒的雙手,發現空空如也。

 

「允兒啊,過來也不帶吃的,我餓死了。」JESSICA揚起八字眉。

 

「那ONI,我馬上去買。」

 

JESSICA在錄製前都不能進食」JESSICA的助理連忙制止。

 

JESSICA聽到助理的話就癟起了嘴,整個人趴在林允兒身上。

 

「允兒…妳看…我好可憐…他們都不給我東西吃…」

 

林允兒聽到JESSICA委屈的語氣,小心臟也疼的好厲害,她怎麼能忍受JESSICA餓肚子呢,真是太過份了。

 

突然,她靈機一動,伸手指著門口。

 

「對了,JESSICA ONI,我剛剛看到舞台好像出了點意外,突然中止。」

 

「真的假的?」JESSICA看向助理。

 

「那我去看看吧。」

 

助理快步的離開休息室,門一關上,林允兒就從包包裡搜出上次拯救JESSICA的巧克力棒,那可是林允兒隨身攜帶的最佳食糧。

 

ONI,快吃!」林允兒用最快速度把包裝拆了。

 

「怎麼變出巧克力棒的?」

 

ONI別問了,快吃,不然助理馬上就要回來了。」

 

「喔。」JESSICA儘管吃的急,也還是小口小口的吃,看起來十分優雅。

 

助理回來時,巧克力棒已經都在JESSICA的肚子裡了。

 

「沒有意外啊?林允兒XI,妳可能看錯了。」助理說。

 

「喔…那可能真的是我看錯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ONI再見。」

 

「允兒BYE~JESSICA笑著對林允兒揮手,還故意把脖子上的項鍊晃啊晃。

 

ONI,後天見。」林允兒會這麼說,是因為後天就會錄製GLITTER第三集。

 

「恩,後天見~

 

林允兒離開後,助理就上前輕拍了一下JESSICA的頭。

 

「妳的嘴角。」

 

「啊…被發現了…」JESSICA拿紙巾擦去嘴角的巧克力漬。

 

然而,不到一分鐘後,來了一名貴客。

 

「姊,妳的芒果冰沙。」鄭秀晶拎著飲料走進來。

 

「喔~秀晶來啦,飲料先拿去冰吧,我舞台結束就喝。」

 

鄭秀晶把飲料給助理後,就坐到JESSICA身旁,當她看到JESSICA脖子上那惹眼的項鍊,臉馬上拉黑。

 

「怎麼又戴這個醜項鍊了…」

 

「秀晶!這可是允兒的作品呢!怎麼可以說醜呢!而且一點都不醜!」

 

「明明就很醜…把那東西藏在衣服下啦!」

 

鄭秀晶伸手把JESSICA的項鍊塞在衣服下,JESSICA也只好任由妹妹這樣做,畢竟上禮拜小黑屋裡說的話,讓她家晶晶足足傷心了一個禮拜,直到今天才肯跟她說話,買芒果冰沙給她喝。

 

「秀晶啊…我上禮拜其實沒說什麼的…為什麼妳要生氣呢…」

 

「………」

 

鄭秀晶聽到她姊的「解釋」,火更是不打一處來,她沒想到她姊真以為別人都是白癡,聽不懂她的話外之音嗎!

 

姊!我雖然是在美國出生的!韓語可好的呢!至少比妳好!

 

「姊,該妳上台了,快去吧。」鄭秀晶指著螢幕。

 

「喔!那我去了!秀晶啊!真的別生氣了!」

 

「妳該上台了。」

 

「秀晶…妳別…」

 

「姊,妳該走了,不送。」

 

JESSICA好不容易出去了,鄭秀晶才覺得耳根子清靜,她當然不會怪自己姊姊,她姊天生感情泛濫,柔情當飯吃,身為妹妹的怎麼會不了解呢。

 

所以…該氣的是林允兒…

 

那才是罪魁禍首!

 

 

 

 

而在XBC,王PD正看著新的預算表苦惱著。

 

上禮拜GLITTER第二集的收視率已經破1.5,這讓XBC的高層十分高興,額外撥了一大筆預算給GLITTER,雖然有更多經費是好事,但是突然多了那麼大一筆錢,光要想用在哪裡就是一件麻煩事。

 

KEY,你覺得這筆預算要放哪兒?做特殊節日的EVENT嗎?」

 

「王PD,我是覺得,既然高層也沒說GLITTER要做幾集,就乾脆先來計畫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聖誕節的EVENT!」KEY說。

 

「這是個好主意呢~

 

PD滿意的點頭,正想這麼敲定時,SUNNY說話了。

 

「王PD,大家之所以喜歡看GLITTER,都是因為喜歡兩位主持人美好的互動,我們應該要增加他們互動才對吧?」

 

「痾…SUNNY,妳確定觀眾不是因為想看美食跟時尚?」王PD這次竟然理智了。

 

「當然不是,王PD,我特別找了全時段的收視率,這兩集收視率最高的地方分別是第一集林允兒XIJESSICA XI的絲巾以及第二集互送項鍊的時候,那都是允西經典MOMENT!證明觀眾想看的是粉紅!滿滿的粉紅!」

 

「喔…好…不過允西是什麼?」

 

「王PD,請不要岔開話題,我要說的是,既然有那麼大筆的經費,為什麼不來複製我結的經典設計呢?」

 

「例如?」王PD挑了下眉。

 

「當然是CP同住。」

 

「喔!!!」王PDKEY震驚了。

 

SUNNY!這太超過了!兩位主持人跟觀眾一定會發現的!」王PD馬上否決。

 

「王PD,我說過了啊,一切都可以以姊妹淘名義包裝~

 

「姊妹淘?可能嗎?」王PD沒發現自己動搖了。

 

「當然囉~

 

SUNNY笑的愜意,笑的如沐春風,彷彿桃花片片飛來。

 

的確,桃花來了。

 

 

 

 

兩天後,正式到了GLITTER第三集拍攝,林允兒一大早就在餐廳門口等待JESSICA,今天林允兒穿著鵝黃色的碎花長裙,看起來春意盎然。

 

過了五分鐘,JESSICA才趕到,兩人一同走進餐廳。

 

今天進行錄製的是一家咖啡廳,兩人點了店裡招牌的鬆餅,開心的分食了起來。

 

兩人都覺得今天的錄影格外輕鬆,餐廳並沒有硬性要求他們吃哪道菜,工作組也沒要求拍吃東西的畫面,完全就是朋友聚餐的感覺。

 

林允兒與JESSICA邊吃邊聊著彼此的近況,經過兩次錄製,兩人熟絡許多。

 

漸漸的,兩人吃飽了,餐盤也讓服務生收走。

 

PD這才拿出擱了許久的卡片。

 

「哈哈,終於拿出來啦,我就在想今天錄製不會那麼輕鬆。」林允兒笑著說。

 

JESSICA接過卡片就馬上拆開,她看到裡面有一個磁卡,就倒了出來。

 

「這是什麼?」JESSICA拿起磁卡仔細端詳。

 

林允兒則注意到卡片裡還有字條,上面寫著地址。

 

「林允兒XIJESSICA XI,請前往字條上的地址。」PD下指令。

 

林允兒與JESSICA倒也沒什麼想法,他們按照PD的指示上車,由林允兒開車往字條上的地址駛去。

 

「允兒,妳覺得我們要去哪裡?」JESSICA好奇的問,邊把玩著磁卡。

 

「可能是餐廳吧。」

 

「可是…如果是餐廳,為什麼需要磁卡?」

 

「那我就不知道了呢…」林允兒無奈的笑了。

 

隨著車上的導航,車子駛進了清潭洞的高級住宅區,那附近全是住宅,餐廳都在外圍,讓林允兒越發覺得不對勁,加上那張磁卡,林允兒的腦洞越開越大。

 

不可能…

 

絕對不會是房子…

 

又不是我結,怎麼可能會有同住的橋段…

 

林允兒,妳醒醒,別YY了!這是病,要治啊!

 

「目標到達,在您左手邊。」

 

導航說話了,林允兒與JESSICA一同看向左手邊,沒有餐廳、沒有服飾店。

 

只有一棟新建的住宅大樓。

 

「允兒…好像就是那裡…三樓…」JESSICA指著大樓的三樓。

 

「對…對啊…」

 

林允兒傻住了,她發現腦洞開最大的不是自己,而是GLITTER的工作組。

 

這是什麼天殺的點子!!!

 

真是GOOD JOB啊啊啊!!!

 

林允兒又要去感謝老天爺了。

 

 

 

 

=======================================

作者腦洞開好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