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713e01213fb80e6425e5aa34d12f2eb838946b  
  

 

  

 

 

CHAPTER 2

 

 

 

 

「開始了! !!」                                                    

 

一到GLITTER首播的時間,TTS的宿舍就沸騰了起來,TIFFANY緊抓著遙控器,指定要看GLITTER

 

「是今天播?」泰妍坐在TIFFANY左手邊的位子。

 

「對啊!」

 

ONI妳卡位的好早喔。」徐賢坐在TIFFANY右手邊。

 

於是,沙發上的三個人,就隨著GLITTER的撥映,開始交流心得。

 

「喔!小賢!那麼大碗的冰妳也吃啊!」泰妍傻眼的問。

 

DAE,妳該看林允兒如何吃完一整碗的,那才可怕。」

 

「對啊…ONI,妳都不知道允兒ONI吃冰多神速…」徐賢至今心有餘悸。

 

過了一段時間,又傳出驚呼聲。

 

「啊!我出現了!快看!DAE,我跟妳說!PD大人騙我,拍攝結束也沒有送我粉紅玫瑰…」TIFFANY跟泰妍打小報告。

 

「美英…重點不是玫瑰,妳不覺得掀絲巾這個活動很奇怪嗎…GLITTER本來就是長這樣的嗎?」

 

「而且…ONI你們有看到JESSICA ONI身旁的粉紅泡泡特效嗎?這我上一次是在我結上看到的…」徐賢默默的說。

 

過了幾秒,TIFFANY下了個簡單扼要卻完全沒抓到重點的結論…

 

「允兒跟JESSI站在一起畫面好美麗喔~~~

 

而在FX的宿舍,VICTORIA身為GLITTER第一季的主持人,自然不能缺席,她時間一到就打開電視觀看第二季的首播。

 

越看VICTORIA越覺得不對勁,她可不記得當年她主持的時候,有那麼多EVENT

 

「嘖嘖…還有迷宮這招…」VICTORIA嘆為觀止。

 

VIC媽,我要水!」

 

「喔,好。」VICTORIA把水遞給雪莉。

 

「唉呀,掀絲巾!又不是掀頭蓋!是要娶親嗎!」VICTORIA還以為轉到我結去了。

 

VIC媽,我冷…」

 

「來,被子給妳。」VICTORIA把被子拿給LUNA

 

「允兒怎麼害羞成這樣,耳根子都紅了…這孩子…」VICTORIA吐槽的說。

 

VIC媽,我要芒果!」

 

「喔,冰箱好像還有一顆,我去切,妳就…咦!!!秀晶啊!妳怎麼在這裡!」

 

VICTORIA看著不知何時窩在自己身邊的鄭秀晶,著實被嚇壞了。

 

鄭秀晶覺得VICTORIA太大驚小怪,她有宿舍鑰匙為什麼不能過來?

 

「妳不是這時候該在家吃飯嗎?」VICTORIA問。

 

「不想待在家裡。」鄭秀晶嘟著嘴說。

 

「為什麼?」

 

「就…」

 

鄭秀晶正要回答時,電視正好撥到JESSICA在小黑屋裡的談話…

 

『我突然想到,允兒長的好像我家秀晶喔,越想越像呢~難怪覺得像小傻瓜~

 

「哪裡像!!!」

 

鄭秀晶不滿發出了怒吼,而另一個當事人也在電視前怒吼。

 

「我跟鄭秀晶哪裡像!!!」

 

林允兒像是爆怒的老虎那樣嘶吼,但不到幾秒就窩在角落畫圈圈。

 

「嗚嗚嗚…我跟鄭秀晶哪裡像…嗚嗚嗚…」

 

「允兒啊…」讓正在看GLITTER津津有味的金孝淵不知道該不該安慰。

 

林允兒突然衝到金孝淵面前,過度放大的臉讓金孝淵不斷往後退。

 

「孝淵ONI!我真的像鄭秀晶嗎!像嗎!」

 

「允兒…妳年紀比鄭秀晶大,要說也是她像妳啊…」

 

「所以是真的像囉…嗚嗚嗚…」林允兒嚴重受到打擊,躺在沙發裝死。

 

「允兒啊,妳像不像鄭秀晶有那麼重要嗎?」

 

「當然重要!」

 

林允兒的臉都鼓成包子,她一想到JESSICA很可能是因為她長得像秀晶,所以在第一次錄影那天對自己說:「允兒還真是可愛呢~」,就一肚子火。

 

 

 

 

另一頭,GLITTER劇組在首播後,都在電視台等待收視率。

 

PD尤其焦慮,雖然他對自己設計的LOVE LINE很有信心,卻不知道觀眾買不買這種同性CP的帳。

 

畢竟,這可是邪教啊…

 

「王PD,你的咖啡。」SUNNY走來。

 

「謝謝。」

 

SUNNY看到王PD緊張的死盯著時鐘,就乾脆跟王PD聊天。

 

「王PD,你很擔心收視率?」

 

「是啊…第一集就可以知道這節目成不成,現在可是在有線台,不比以前在地上波那樣輝煌,收視率破1就要慶功了。」

 

「王PD請放心!收視率一定會很好的!第一集我們可是找了很多嘉賓來助陣呢!」

 

SUNNY話剛說完,KEY就拿著收視率的結果跑了進來。

 

「王PD!收視率出來了!1.2啊!!!」

 

「真的!太好了!」

 

PD鬆了一口氣,他還真沒想到第一集就能破1,果然,現在人人內心都有個腐女嗎?都喜歡這種重口味的節目。

 

當晚,王PD就帶工作人員到烤五花肉店慶功。

 

「來!乾杯!」

 

SUNNYKEY和王PD坐在一桌,三人邊喝酒邊聊天。

 

「王PD,剛剛我上網看了下評論,大家都覺得林允兒跟JESSICA的搭擋很新鮮呢!還說一定會繼續收看!」SUNNY說。

 

「對啊!還有人說我們節目比我結好看!他們都不知道我們王PD就是當初創造我結的大功臣呢!」KEY接著說。

 

「沒想到觀眾竟然可以接受這種風格的節目,是我落伍了,SUNNY!妳是對的!我敬妳!」

 

「王PD,你太客氣了。」SUNNY笑著與王PD碰杯。

 

SUNNY啊…後天就要拍攝第二集了,妳有什麼建議嗎?」因為有些醉了,王PD都有點口齒不清。

 

「王PD…我聽說JESSICA的個性比較冷,難以親近,所以該想個讓她們可以瞬間加深感情的任務。」

 

「加深感情?去鬼屋嗎?那會不會太明目張膽?我可不想讓兩個主持人發現…」

 

「王PD,當然不是~我說的是女生之間的那種小貼心~

 

「小貼心?我不懂…」

 

SUNNY從口袋掏出不知道從哪來的愛豆基本資料,攤在王PD面前。

 

「王PD你看,這是當初給兩位主持人填的喜好與厭惡食物清單,我們可以在這裡面動點腦筋。」

 

「例如?」

 

PD這麼一問,SUNNY就揚起一抹腐笑,接著說出計畫很久的陰謀。

 

 

 

 

終於到了第二次拍攝的時候,林允兒這次可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打扮,她穿了一襲深綠色的長裙,那可是她的壓箱寶,本來是連禮服都想穿來錄影。

 

「林允兒XI…妳今天好漂亮喔…」連工作人員都在稱讚。

 

「謝謝。」林允兒掩著嘴笑。

 

林允兒看了下手表,就冒著星星眼看向PD

 

PD大人,JESSICA ONI呢?我要開車去接她嗎?」

 

「不是喔,這次是JESSICA來接妳。」

 

JESSICA ONI會開車?」

 

林允兒話剛說完,就看到一台紅色的路虎停在不遠處,JESSICA徐徐從車上下來,今天JESSICA穿上帥氣的丹寧布襯衫,配上貼身的皮褲,披落在肩上的長髮如同早晨的陽光耀眼,她帥氣的甩上車門,還不忘撩髮給個回眸。

 

太帥了!

 

根本太帥了!

 

林允兒完全抵抗不住JESSICA一氣呵成的帥氣動作,她轉過身偷偷拍著自己的小胸脯,都沒人知道她這個小粉絲活的有多辛苦,要跟偶像共事有多艱難啊!

 

「允兒?」JESSICA喚了一聲。

 

JESSICA ONI!早!」林允兒馬上轉回身,給JESSICA一個優雅的笑容。

 

「允兒,早。」

 

JESSICA一個微笑,就讓林允兒害羞的小鹿亂撞,還要勉強裝淡定。

 

JESSICA ONI,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嗯哼~上車吧。」

 

好帥!真的好帥!

 

林允兒就在暈眩狀態下坐上車,她從副駕駛座看著近在咫尺的JESSICA,真覺得她的位子是神座,堪稱搖滾區,VVIP

 

「允兒,我們在吃飯前,要先去一個地方。」JESSICA說。

 

「好…」其實林允兒根本沒聽JESSICA說什麼。

 

在車上,PD 建議兩人聊一下天,但兩人是不同生活圈,沒什麼共同話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聊,林允兒當然很想跟JESSICA聊天,但光開口就需要很大的勇氣。

 

「允兒,我這幾天有特別去找妳以前的作品,妳演得很好。」先開口的反而是JESSICA

 

「真的嗎…JESSICA ONI喜歡就好…」林允兒開心的都要口吃了。

 

「我特別喜歡妳主演的第一部戲劇,扮演一個刻苦向上的女孩,看了很感動呢。」

 

嗚嗚嗚嗚…

 

林允兒聽了也很感動。

 

JESSICA ONI,我也有聽妳的歌,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真的?有特別喜歡哪一首嗎?」

 

「止不住的淚、心路、叫做你的哪個人!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哇~看來妳是我的歌迷呢。」

 

「恩…」林允兒點頭。

 

「那下次允兒要唱我的歌給我聽喔。」JESSICA笑著說。

 

「我…我不是很會唱歌…」

 

「不管,就這樣說定了~要乖乖聽姐姐的話喔~

 

JESSICA伸手拍拍林允兒的頭,把林允兒當小孩子哄,林允兒也真的被馴服,乖乖的點頭。

 

兩人又聊了幾句後,JESSICA就把車停在一間服飾店外。

 

「我們下車吧。」JESSICA說。

 

「服飾店?」

 

林允兒跟著JESSICA走進共兩層樓服飾店,雖說是服飾店,但也賣許多配件飾品。

 

JESSICA ONI,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呢?」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搭擋主持GLITTER,所以呢,我特別帶妳到我常來的服飾店,我們來幫對方搭配衣服吧。」

 

「幫…幫對方?」

 

「是啊,等一下要去的是義大利菜的餐廳,所以搭配衣服不只要考慮對方的風格,也要考慮吃飯的地點喔~JESSICA提點的說。

 

「喔…」

 

「那現在開始幫對方挑衣服吧~

 

JESSICA話一說完,就突然走到林允兒面前,雙手按上林允兒的腰。

 

ONI!」林允兒被嚇了一跳。

 

「允兒妳該不會只有20腰吧…感覺比我還細…」

 

JESSICA不只說,還捏了下林允兒的腰,讓林允兒瞬間緊張的僵成冰塊。

 

ONI…有皮尺…」林允兒低聲的說。

 

「啊,對喔,我都忘了…呵呵…」

 

JESSICA拿了一旁的皮尺幫林允兒量腰圍,當JESSICA的雙手環過林允兒的身體時,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林允兒聞到都感動哭。

 

感謝老天讓我接拍GLITTER

 

我會用畢生報答您的…嗚嗚嗚…

 

「那換妳幫我啦。」JESSICA抬起雙手。

 

林允兒先是深呼吸,才將皮尺繞過JESSICA的腰。

 

老天爺,我再次感謝祢讓我接拍GLITTER

 

我下輩子也會報答祢的…嗚嗚嗚…

 

量完彼此的腰圍後,林允兒與JESSICA就分別去找服飾。

 

林允兒作為JESSICA的狂飯,對於JESSICA的穿著可是百分之兩百的掌握,她眼睛都沒眨就迅速挑好服飾。

 

相對於林允兒的從容,JESSICA倒是有些苦惱,她在主持這個節目之前,跟林允兒是完全沒有交集,就算上網去找林允兒的照片也都是劇照,JESSICA實在抓不到林允兒的風格。

 

所以JESSICA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盯著林允兒,她要用最短的時間把林允兒的風格摸透,不過…這種明顯的窺探,讓林允兒有些不知所措。

 

ONI…挑好了嗎?」林允兒問。

 

「還沒,等等喔。」

 

JESSICA又瞥了林允兒一眼,這才挑出想要的衣服。

 

兩人分別進入更衣間,換上對方挑選的衣服,先走出來的是林允兒。

 

「為什麼會是露肚裝呢…」

 

林允兒無言的看著空蕩蕩的肚皮,她萬萬沒想到JESSICA會選只有半截的白色T-SHIRT給她穿,至於貼身的牛仔褲倒是很滿意。

 

「允兒,妳先出來囉。」

 

JESSICA也走了出來,她看到林允兒身上的服裝就笑了出來。

 

「允兒妳還真的有腹肌呢,我挑的真好~JESSICA洋洋得意的說。

 

林允兒倒是一臉花癡的看向JESSICA,她真的覺得自己太會挑了,白底黑點的襯衫搭配淡藍色窄裙,巧妙的揉合了休閒風與OL風。

 

ONI也很漂亮…」林允兒害羞的說。

 

JESSICA看了眼自己的衣服,就點點頭…

 

「允兒妳的眼光很準呢,這的確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不過…穿這樣去義大利餐廳,合適嗎?」

 

JESSICA這一問,讓林允兒傻住了。

 

對啊!我完全沒想到還要考慮餐廳!

 

林允兒皺起了眉,愁雲慘霧漸漸飄來,JESSICA見狀就說…

 

「我鬧妳的,別那麼認真,我很喜歡妳挑的,真的。」

 

「真的?」

 

「恩~妳呢?妳喜歡我挑的嗎?」

 

「我…我不太習慣露肚裝…好…好空…好涼…」好害羞…

 

「有好身材就要露出來啊,不然大家都不知道妳體態那麼好呢,這簡直可以跟我家秀晶的11腹肌比了~

 

又是鄭秀晶!

 

林允兒最近對這個名字敏感極了。

 

ONI…妳真的覺得我跟妳妹妹長的像?」林允兒忍不住問。

 

「才不像呢~

 

林允兒聽到JESSICA的回答,開心的都想掉淚,怎知聽到JESSICA極為小聲的下一句,臉都綠了。

 

「才不像呢…秀晶知道我這麼說會生氣的…」

 

嗚嗚嗚…

 

我要回家…嗚嗚嗚…

 

我不要理這個妹控…嗚嗚嗚…

 

 

 

 

想歸想,當JESSICA拉著林允兒走出服飾店時,林允兒還是心花朵朵開。

 

這可是他們第一次牽手。第!一!次!啊啊啊!!!

 

GOGO!去吃好吃的~JESSICA還俏皮的拍了拍方向盤。

 

ONI餓了?」林允兒問。

 

「我沒吃早餐呢…」JESSICA揚起了名品八字眉。

 

「那ONI不是挨餓很久了!我們快去吧!」

 

林允兒還從包包裡掏出一個巧克力棒,打開包裝就遞到JESSICA嘴邊。

 

ONI先吃點甜的吧,墊墊胃。」

 

「喔…謝謝…」JESSICA咬了一口。

 

林允兒沒想到自己花癡到連JESSICA吃東西的模樣都覺得好可愛。

 

JESSICA則是因此對林允兒有了很好的印象,她沒想到林允兒是那麼貼心的人。

 

他們倆人都不知道,這個喂巧克力棒的鏡頭事後會被劇組用粉紅泡泡裝飾,還成了允西MOMENT的開創元老。

 

 

 

 

GLITTER EP2 TBC

 

 

 

==============================

靈感擋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