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girls-generation-snsd-32581182-1920-1200  

 

  

 

 

CH70 (終章)

 

 

 

 

壓抑的回憶

 

壓抑的自我

 

壓抑的愛

 

 

 

在城市裡遊走

 

人們為了拋下痛苦

 

總帶著虛偽的假面

 

 

 

有人擁抱傷痛以修補破碎的心

 

也有人卸下虛偽的笑容以找尋真正的幸福

 

更有人接受真誠的愛來拾起尊嚴

 

 

 

愛、恨、回憶並不會因為壓抑而逝去

 

經過時光的淬煉

 

成了最悠揚的長河

 

聽,那悅耳的流水聲

 

那是人生的歌

 

 

 

 

剛結束冗長的會議

 

侑莉揉著眉心邊走著

 

還沒踏進辦公室就被秘書提醒

 

「總經理,李小姐已經在裡面等待。」

 

sunny?」

 

侑莉沒想到sunny會一大早就跑來找她

 

所以走進辦公室後

 

不等sunny開口就問了

 

「是秀英的事嗎?」

 

sunny點頭

 

她離開位子走到侑莉面前

 

「上禮拜我跟徐賢見面了,她還是不打算原諒秀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賢…說了什麼嗎?」

 

「她不斷責怪秀英這幾年對她的侮辱,還說該跪拜在她父母墳前的不該是妳,該是秀英…」

 

侑莉聽到sunny的話先是沉思

 

然後她臉上出現了笑容

 

sunny…小賢說的那些話…妳聽出端倪了嗎?」

 

「什麼端倪?」

 

「小賢如果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原諒秀英,她就不會跟妳說那麼多,她說的那些話…已經透露出她的心意…以及她的條件…」

 

「什麼條件?」sunny著急的問。

 

「她希望秀英能去祭拜她的父母,就這個條件。」侑莉說。

 

「這個容易!我馬上去跟秀英說!」

 

sunny開心的想趕緊去找秀英

 

侑莉拉住了她

 

sunny,這件事對秀英來說並不容易…」

 

「怎麼會?只是祭拜而已。」

 

sunny…看來,妳還不夠了解秀英…」

 

 

 

 

sunny原本不懂侑莉的話

 

但是當天晚上她就瞭解了

 

「不可能!」秀英一口回絕。

 

「就只是去祭拜而已,只要妳去徐賢父母墳前表達懺意,徐賢就會原諒妳。」

 

秀英搖頭

 

她轉身不去看sunny

 

「徐賢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放過我。」

 

「秀英…妳起碼試一試啊…」

 

「去試了也只是被徐賢羞辱!我幹嘛試!」

 

sunny把秀英扳過身來

 

「就當是為妳當年的罪懺悔…也不去試嗎?侑莉已經代替妳祭拜徐賢父母多年,妳連去一次都不願意嗎?」

 

秀英聽到sunny的話

 

臉色瞬間變了

 

「所以連妳也在怪我?怪我讓侑莉背了那麼多年黑鍋?!我知道!我知道全部人都在怪我!說我是個膽小鬼,把所有的罪都丟給侑莉!」

 

「秀英…我不是這個意思…」

 

「是!你們每個人都在怪我!但我自己就不自責嗎!看著侑莉被徐賢折磨我就不難過嗎!我!崔秀英!在你們眼中就那麼不堪嗎!」

 

秀英的雙眼通紅

 

她幾乎把深埋在心中的淤泥都挖了出來

 

那最汙穢不堪的念頭通通倒了出來

 

或許在秀英的心中

 

這一直都是無解卻始終存在的難題

 

「我也想認罪啊…但是等我回過神來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侑莉已經招了…順圭啊…妳知道嗎?如果我招了…我爸會打死我的…我爸沒有侑莉爸爸那麼疼愛女兒,他不會像侑莉爸爸會用盡方法保住自己女兒…我…我那時候…真的好害怕會被關…真的好怕…」

 

秀英哭了

 

她蹲了下來

 

就像個孩子抱住自己的身體

 

「秀英…」

 

sunny也蹲下身

 

她抱住不斷顫抖的秀英

 

「沒關係的…一切都過去了…」

 

「沒有過去…順圭…這件事永遠不會過去…我永遠記得當年發生的事…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當年招認了,侑莉現在會不會過得更好…會不會跟徐賢一點瓜葛都沒有…」

 

「秀英,事情已經發生了,妳就不要再想了…」

 

「呵呵,怎麼能夠不去想呢…我拖累了我最好的朋友…毀了她的一輩子…」

 

sunny聽出來秀英這些年來對侑莉的愧疚

 

但…

 

似乎缺少了什麼

 

「秀英…那妳對徐賢呢?妳對她們一家人就沒有絲毫愧疚嗎?」

 

「我…」

 

秀英語塞了

 

應該說秀英已經逃避這件事多年

 

「我能理解妳會覺得對不起侑莉,但妳…不會覺得對不起徐賢一家人嗎?」

 

「我…我不知道…」

 

秀英推開sunny

 

她起身就打算離開

 

「秀英,妳有沒有意識到妳對徐賢一家的傷害?妳可是奪走了徐賢父母的生命…」

 

「順圭,別說了…」

 

秀英奪門而出

 

她想開車到外面兜風

 

卻在家門外看到侑莉

 

「侑莉?」

 

「我們…喝一杯吧。」侑莉說。

 

 

 

 

秀英跟著侑莉走進一間酒吧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入隱密的包廂

 

侑莉點了一堆烈酒

 

秀英儘管覺得奇怪卻也沒說話

 

「來,我們好久沒一起喝酒了。」侑莉將酒杯遞給秀英。

 

「要不要叫允兒過來?我們三個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下次再找她吧,畢竟…現在要談的事她不方便在場…」

 

聽到侑莉這麼說

 

秀英就知道侑莉找她的目的

 

「連妳都想來勸我?老實說…我是覺得既然被找到證據了,我就乾脆認罪…反正…我也累了…」

 

「秀英,妳去坐牢的話,sunny跟泰俊要怎麼辦?」

 

侑莉這一個問句讓秀英沉默了

 

「小賢的要求並不過份,妳就…去祭拜她父母吧…」

 

「要…要我跪在她面前…不如叫我去死…」秀英咬著牙說。

 

「不是小賢,是要妳跪在她父母墳前。」

 

「那不是一樣嗎!我不要…」

 

侑莉嘆了口氣

 

她奪走秀英的酒杯

 

突然攫起秀英的衣領

 

「秀英…妳難道過了那麼多年…還不肯認清妳殺害小賢父母的事實嗎?」

 

「侑莉…別說了…」

 

「我當初幫妳頂罪,是因為我知道我也有錯,但不代表妳沒錯啊…秀英啊,我頂罪並不代表妳可以置身事外…妳懂不懂?」

 

侑莉終於把放在心裡許久的話說了出來

 

秀英多年的逃避侑莉都看在眼裡

 

只是侑莉從未點破

 

因為她知道秀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

 

過了那麼多年

 

秀英還執意以為自己沒錯

 

那就是逃避現實

 

「侑莉…果然…妳也在怪我…」秀英哭了。

 

「我不是怪妳,我只是說出事實,秀英,我們一起承擔吧…一起面對以前犯下的錯誤…」

 

「所以…我終究還是一個殺人兇手對吧…我終究…還是個爛人對吧…」

 

「秀英,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們必須要面對它,但妳也不用這樣貶低自己…」

 

「我知道的…知道的…」

 

侑莉一放開手

 

秀英就癱軟在沙發上

 

就像沒有靈魂的肉體

 

只有眼淚在流動

 

這是自從十多年前的車禍後

 

侑莉第一次看到秀英哭的那麼慘

 

累積多年的淚水終於流了出來

 

當年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

 

秀英強迫自己否認殺人的事實

 

但再自欺欺人

 

她心裡豈不明白自己犯下的過錯

 

蒙著雙眼過河

 

總有一天會跌落

 

 

 

 

當周的周末

 

徐賢依約與侑莉見面

 

侑莉站在車前

 

手抱著一束花

 

「怎麼…帶花了?」

 

「上車吧。」

 

侑莉沒有跟徐賢多作解釋

 

也沒有跟徐賢說要去哪裡

 

「對了,連環車禍那個案子,處理好了嗎?」侑莉問。

 

「兇手已經認罪,但是證據還在蒐集,還要過一段時間吧。」

 

「這樣啊…那妳最近搬出去住還習慣嗎?」

 

「還可以…」

 

徐賢看了眼車窗外

 

看到熟悉的場景

 

「妳要帶我去墓園?」徐賢問。

 

「恩…我之前跟sunny見過面了…」

 

「妳覺得這樣做,我就會原諒崔秀英嗎?」

 

「原不原諒,我都尊重妳的決定…」

 

「要是我把妳的好朋友送進監獄,妳會恨我吧?」徐賢轉頭看向侑莉。

 

「………」侑莉沒有說話。

 

車上陷入一陣沉默

 

直到駛進墓園

 

徐賢與侑莉兩人拿著鮮花在墓園上走著

 

在快走到徐賢父母的墓園時

 

他們看到了秀英與sunny的身影

 

「他們來了。」侑莉對徐賢說。

 

徐賢沒有回應

 

只是走到父母墳前放下花束

 

完全將一旁站著的秀英與sunny當空氣

 

「你們來很久了?」侑莉問。

 

「來一陣子了。」sunny回應。

 

徐賢凝視父母的墓碑一陣子

 

就轉身打算離開

 

「小賢,妳等等。」

 

「我才沒心情看人作秀。」

 

徐賢這句話意有所指

 

秀英當然知道這句話是在說自己

 

但她咬著牙忍下來了

 

「徐賢…」秀英叫住了徐賢。

 

「怎麼…終於肯認錯了?」

 

「是啊…拖了那麼久,我終於還是來了…」

 

秀英的態度讓徐賢有些吃驚

 

徐賢還以為秀英一輩子不會認錯

 

「作為殺害我父母的兇手,還能理直氣壯的侮辱我,妳的心思我還真猜不透…」

 

「我知道妳怨恨我侮辱妳的事…這些我都可以認錯,也可以補償…」

 

「崔秀英,妳突然變得那麼溫和,我真的很不習慣…老實說,要我為了泰俊原諒妳,我還真是不甘心…其實妳吃定了我會心軟吧?像妳這樣利用孩子來求得饒恕的人,我真的看不起…」

 

徐賢的話酸澀如毒液

 

sunny聽了都心疼

 

「妳說的都對…我之所以會來認錯,都是為了我的家人…但,有一點我必須要澄清…」

 

秀英拿開sunny挽住的手

 

她走到徐賢父母的墳前

 

閉上眼就跪了下來

 

「我是真心想跟妳父母懺悔…我好幾次想來這裡…卻都沒有勇氣…因為我怕看到妳的父母,我的愧疚感會更重…」

 

「崔秀英,妳別演戲了。」徐賢緊抿著唇。

 

sunny看了徐賢一眼

 

就到秀英身旁也跪了下來

 

「徐爸爸,徐媽媽,真的很抱歉,我們拖了那麼久才來看你們…以後,我們一家會常常來祭拜兩位,將兩位當作我們第二個父母…」

 

sunny按住秀英的頭

 

「秀英,快,我們磕頭。」

 

秀英先是愣了一下

 

才緩緩彎下身

 

當額頭觸碰到冰涼的磁磚時

 

徐賢已經離開了

 

但秀英的頭並沒有抬起

 

而是一直保持磕頭的姿勢

 

「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

 

秀英是真心誠意的道歉

 

所有的愧疚都在磕頭那瞬間崩潰

 

一滴滴的眼淚滴落在瓷磚上

 

「小賢…妳別走那麼快…」

 

侑莉一路追著走在前頭的徐賢

 

終於抓到徐賢的胳膊

 

「小賢…妳…妳哭了?」

 

侑莉看到徐賢滿臉淚水

 

想伸手幫忙抹去

 

徐賢將侑莉推開

 

「我沒哭…」

 

「小賢,妳別這樣,我幫妳擦乾靜。」

 

侑莉拿出紙巾幫徐賢擦眼淚

 

卻發現無論多少紙巾都不夠

 

徐賢的淚水根本無法止歇

 

「崔秀英…崔秀英那傢伙…她以為她這樣做我就會原諒她嗎…」徐賢的嘴唇還在顫抖。

 

「小賢,秀英知錯了,她不是作戲給妳看,是真心懺悔…」

 

「誰相信…」

 

「那就留給時間去證明吧。」

 

「妳是要我放過她?」

 

「我說了,決定權都在妳手裡。」

 

徐賢沒有說話

 

回頭看了遠處的墓園一眼

 

就快步離開了

 

 

 

 

 

 

 

三年後…

 

 

 

 

 

 

 

「組長,總經理找您。」

 

「喔,好的,我馬上過去。」

 

整了整淡粉色的襯衫

 

美英拿著一整疊資料走出海外事業部

 

好巧不巧

 

一進電梯就遇到妮可

 

「鄭總,您也要去找總經理?」美英問。

 

「恩,剛好到這附近談案子,就順便來找她聊天囉。」

 

妮可低頭划著平板

 

一副企業女強人的氣勢

 

「那個…鄭總…有些私事不知道能不能…」

 

「哈,我還以為妳不打算問我了,妳家那孩子在公司表現很不錯,妳就別擔心了。」

 

「謝謝鄭總!」

 

秀晶前一年從大學畢業

 

就到妮可的廣告公司應聘

 

目前擔任公司的廣告助理

 

「不過~有個小八卦我一定要跟妳說~」妮可收起她的平板。

 

「什麼?」

 

「秀晶在公司可是大紅人呢~無論男女都很喜歡喔~幸好妳十年養成計畫,否則這種可口的小年下,早就被人叼走了~

 

「………」美英實在很不喜歡妮可總用食物來譬喻她家孩子。

 

叮一聲

 

兩人走了出來

 

美英想先去跟秘書通報

 

怎知妮可直接拉著她走進辦公室

 

「崔秀英,我來了。」

 

剛好這時秀英正在教泰俊打高爾夫球

 

一顆小白球就這樣滾到妮可腳邊

 

被妮可一腳踩住

 

「你們這是在利用上班時間體驗天倫樂嗎?」妮可翻了個白眼。

 

「妳怎麼跑來了?既然跑來了也帶點伴手禮啊,我們泰俊可餓了,美英啊,妳先坐著吧。」

 

「哈!還幫妳帶伴手禮?!妳…」

 

妮可正打算對秀英言語攻擊

 

怎知泰俊突然抱住她的雙腿

 

讓妮可頓時軟了心

 

「唉估,我們泰俊啊~你餓了嗎?姊姊去買東西給你吃。」妮可將泰俊抱起。

 

「明明是阿姨…」

 

「崔秀英妳閉嘴,我帶泰俊去買點東西,等一下再回來。」

 

妮可抱著泰俊走出辦公室

 

秀英這才坐到美英對面

 

「資料拿來了?」

 

「是。」

 

美英把資料遞給秀英

 

秀英看了一會兒就點點頭

 

「做了很好,允兒推薦妳果然是對的。」

 

「對了…總經理…那現在允兒跟秀妍他們…」

 

「他們過的可好的呢,剛好我要跟他們視訊會議,要不要一起?」

 

「可以嗎?!」

 

「當然可以。」

 

秀英把筆記型電腦放在桌上

 

隨即秀妍就出現在螢幕上

 

「總經理,早。」

 

「秀妍,我這裡可不早了,妳那裡還是早上對吧?」

 

「呵呵,是啊,英國現在才九點。」

 

「允兒呢?」

 

秀英才剛問

 

就看到允兒睡眼惺忪的臉

 

「早…秀英…」

 

「你們兩位上班的氣色也太差了吧,是不是昨天晚上做壞事了?」

 

「總經理!」秀妍羞紅了臉。

 

「唉!妳怎麼會知道?」允兒倒是出賣了真相。

 

「嘖嘖…當初把你們兩個送到英國,還真是成全你們的兩人世界啦,是吧,美英?」

 

「美英?」允兒跟秀妍同時出聲。

 

這時美英才出現在鏡頭前

 

「哈囉,允兒、秀妍,好久不見。」

 

「美英,妳怎麼會在這裡?秀晶最近還好嗎?」秀妍果然馬上問自己妹妹的近況。

 

「秀晶很好,剛剛遇到鄭總,鄭總說秀晶在公司也跟同事處得很好。」

 

「這樣啊…我就放心了…」

 

允兒趕緊插話

 

「美英,victoria oni已經到韓國了,妳跟秀晶記得接待她喔。」

 

「我們會的。」

 

秀英把電腦移了回來

 

「兩位,敘舊結束了吧,我們該來聊正事了,倫敦這次的業績普遍有上升,不過…」

 

美英看到秀英開始在跟秀妍和允兒講公事

 

就識趣的先離開了

 

兩年前

 

允兒與秀妍之所以敢離開韓國

 

一起到英國協助CJ百貨的拓點

 

是因為美英的堅持

 

秀晶發病的兩年已經磨去兩人太多時光

 

所以美英想還給兩人空間

 

讓他們去享受該有的戀愛時光

 

 

 

 

「被告朴智煥,因喝酒肇事,導致八人死亡,判處無期徒刑…」

 

法官一敲槌

 

死者的家屬就開心的抱著彼此哭泣

 

大批的媒體也造成法院的壅塞

 

然而

 

這件案子的負責檢察官

 

在得知結果後

 

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個纏訟三年的案子終於落幕了

 

「小賢,辛苦了。」

 

徐賢坐進車後

 

侑莉就上前抱住她

 

「妳怎麼有空來接我?」徐賢問。

 

「不是說了要跟孝淵一家吃飯?妳忘了?」

 

「啊…都把心思放在這案子上,我真的忘了,對不起…」

 

「沒事的,孝淵現在脾氣比以前好多了,別讓她知道妳忘了就好,我連她女兒的玩具都買好了。」侑莉看了眼擺在後座的娃娃。

 

「妳的記性可真好呢~」徐賢的語氣有點酸。

 

「當然,我可是新好情人,連女朋友的姐妹淘都照顧到。」

 

「不過…我可有件事沒忘呢。」徐賢突然說。

 

「什麼事?瞧,妳的樣子可驕傲的呢。」侑莉笑著說。

 

「我下個月終於有一個禮拜的假了。」

 

「真的?」侑莉挑了下眉。

 

「恩~所以…」

 

徐賢握住侑莉空著的手

 

有些扭捏的說…

 

「…所以…婚禮也可以辦了…」

 

「我終於等到妳有空結婚了,真好!」

 

「妳說那什麼話啊…」徐賢嘟起了嘴。

 

「實話啊~

 

 

 

 

侑莉的車駛過一家咖啡廳

 

裡面的兩位老闆娘正忙的不可開交

 

「泫雅,牛奶沒了。」

 

「好,我馬上去叫貨。」

 

一到下班潮

 

咖啡廳就會變得忙碌

 

泰妍與泫雅就必須忙進忙出

 

oni,需要我幫忙嗎?」

 

秀晶突然的出現

 

讓泰妍真覺得看到天使

 

「妳來的正好!我需要有人幫忙結帳!」

 

泰妍把秀晶推到收銀台

 

自己就去泡咖啡

 

「妳好,請問需要什麼…Victoria oni?!」

 

「哈囉,秀晶,好久不見。」

 

oni…我…」

 

「妳先幫大家結完帳吧,我到後面的位子等妳。」

 

Victoria拿了咖啡就找了個位子坐

 

過了半小時秀晶才過來

 

過來時還多帶了一個人

 

Victoria,好久不見。」

 

「美英!真的好久不見!」

 

兩人先是擁抱了一下

 

才坐在位子上

 

「妳怎麼到韓國那麼勤?我記得妳兩個月前才來過一次。」美英問。

 

「就…來看朋友。」Victoria的表情有些微妙。

 

「確定是朋友嗎?」美英挑了下眉。

 

「所以就看這次囉~Victoria笑著說。

 

「是誰那麼榮幸讓我們宋大美女喜歡上?」

 

「痾…這說來話長,其實我跟她也認識很久了,這幾年才開始好好考慮該不該往戀人這個方向走…畢竟以前都是以好朋友的身分相處…所以…」

 

「別吞吞吐吐,究竟是誰啊?」

 

「那個…」

 

突然

 

不遠處傳來尖銳的叫聲

 

「崔秀英!妳兒子把冰淇淋抹在我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秀英笑得沒心沒肺。

 

這不遠處傳來的沒營養對話

 

讓美英跟秀晶都笑了

 

Victoria的臉色卻變得無奈

 

「我有點事,我要先離開了。」Victoria突然起身。

 

Victoria,等等…」

 

不等美英出口挽留

 

Victoria就風風火火的離開了

 

還順便帶走了正在怒吼的女人

 

頓時咖啡廳裡變得安靜了下來

 

「泰妍啊,我老婆來了嗎?」秀英抱著泰俊問。

 

「順圭說她等一下過來。」

 

「是喔,那我先帶泰俊去買糖果。」

 

秀英牽著已經會走路的泰俊去便利超商

 

本來就疼兒子過份的她

 

光是糖果就買了一籃子

 

「泰俊啊,我買這些你不能跟媽咪說喔,不然妳媽咪會打我。」秀英不斷跟泰俊告誡。

 

「我不會說!我拿去結帳!」

 

泰俊提著籃子就去結帳

 

結果半路撞到人

 

「泰俊!」

 

秀英急忙上前攙扶

 

被撞到的人也幫忙扶起

 

「小朋友,你沒事吧?你有沒有哪裡摔傷?」

 

聽到男人的聲音

 

秀英臉色就僵住了

 

因為那是sunny的前夫

 

聽說sunny的前夫之後也跟第二任妻子離婚

 

唯一的女兒也被判給女方

 

現在是一個人寡居

 

秀英不想讓男人認出她

 

就抱著泰俊趕緊離開

 

 

 

 

在韓國的人們沉入夢鄉的同時

 

英國正沐浴在夕陽的餘暉

 

允兒偷偷帶著秀妍溜出公司

 

兩人在倫敦的街上逛著

 

「小允,我們這樣跑出來不好吧?」

 

「我剛剛跟妳的祕書問過了,妳下午沒行程,所以請放心,鄭經理~

 

「林顧問,那妳呢?」

 

「我當然是看鄭經理啊,鄭經理有空我就有空,沒空我也沒空~

 

「嘖嘖,真是個狗腿的員工。」

 

「當然,我不狗腿一點,要怎麼討鄭經理歡心呢?」

 

秀妍突然停下腳步

 

她摩娑著允兒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小允,跟我到英國來,很辛苦吧?」

 

「哪會,就當度蜜月啊,何況我之前也在美國待很久了,是妳比較辛苦。」

 

「小允…要說實話…」秀妍癟起了嘴。

 

「我真的不覺得辛苦,秀妍,我們好不容易溜出來,不是該開開心心的嗎?」

 

允兒將秀妍往自己拉近

 

在秀妍耳邊說…

 

「我們可是夫妻,妳出差我當然也要跟著去,遠距離戀愛什麼的,我可不願意。」

 

兩年前

 

當秀英詢問秀妍是否願意去英國拓點時

 

允兒差點拿刀去追殺秀英

 

還好侑莉跟sunny聯合把她擋了下來

 

還用泰俊這個孩子動之以情

 

「允兒,秀英可是泰俊的媽啊!」

 

「管她的!我家oni去英國我怎麼辦!叫崔秀英給我出來!出來面對!」

 

當天允兒把秀英家鬧得雞犬不寧

 

隔天秀英就不知道哪裡掰出來一個法律顧問的職位

 

笑笑的跟秀妍說可以跟允兒一起過去

 

「那麼剛好?英國也需要法律顧問?」秀妍驚訝的問,她可不知道允兒昨晚的荒唐。

 

「當然!英國那裡太需要法律顧問了!我第一個就想到允兒!就讓她跟妳一起過去吧!」

 

「可是…總經理…我還在考慮…您也知道秀晶才剛康復…我…」

 

「妳妹妹不是有女友照顧嗎?你們就去吧!」

 

秀英簡直是用直銷的方式

 

這種買一送一的套餐

 

不到一個禮拜就成行

 

秀妍跟允兒就提著行李出國去了

 

兩人剛到英國的時候

 

過得並不順利

 

秀妍因為水土不服感冒好長一段時間

 

允兒都以為秀妍把藥當飯吃了

 

過了將近三個月

 

秀妍的感冒才康復

 

在秀妍拋掉藥包那天

 

允兒就抓著秀妍到附近的法院

 

結!婚!去!

 

「小允…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秀妍原本以為允兒只是玩笑話

 

沒想到允兒是認真的

 

連婚戒都準備好了

 

「恩!本來我是打算到英國那天就結婚的,拖了三個月已經夠慢的了,oni…難道妳不願意嫁給我嗎?」

 

「怎麼會…我除了我家小允,可不嫁其他人。」

 

於是

 

還穿著職業套裝的兩人

 

就走進法院公證結婚

 

走出法院時

 

兩人的左手無名指都套上鑽戒

 

「這樣很好~以後人家問鄭經理有沒有對象,妳就亮戒指說,我已婚!」

 

允兒沾沾自喜的看著秀妍手上的婚戒

 

那可是防小人、防男人、防女人、防所有桃花的婚戒啊!

 

「秀妍,妳看,有一家飾品店唉,我們進去看看吧。」

 

允兒拉著秀妍走進飾品店

 

這家店面不大

 

裡面擺了許多有趣的小飾品

 

「秀妍,我們可以再買一對戒指。」允兒搭上秀妍的肩,在秀妍耳邊說。

 

「我們哪需要那麼多戒指啊。」秀妍笑著吐槽。

 

「哪裡不需要?情人節戴一個、生日戴另一個、七夕也可以再戴另一個~

 

秀妍知道允兒又在胡鬧

 

就自己到櫃檯去看玻璃櫃裡的飾品

 

結果還真讓她看到一對漂亮的戒指

 

趕緊拉允兒來看

 

「小姐,這對戒指可以…」

 

秀妍才看到一半

 

這對戒指就被另一對情侶挑去

 

允兒當然不能眼看秀妍喜歡的戒指被奪走

 

「小姐,那對戒指可以讓我們也看一下嗎?」允兒出聲。

 

正在試戒指的男女就看向允兒

 

女人與允兒對上眼時

 

兩人都睜大了雙眼

 

「是妳!」女人指著允兒。

 

「小允,你們認識?」秀妍問允兒。

 

「她…她是金心理師…就…就是治好我們…嗯哼~妳懂得?」允兒實在不想多談。

 

「什麼?」秀妍卻一副聽不懂的樣子。

 

女人倒是很仔細的將秀妍從頭到腳的瞄了一遍

 

還發出嘖嘖聲

 

「嘖嘖…果然是漂亮女生呢,那麼漂亮還可以拖那麼久才上壘,真是可惜,不過還好,你們很用功,提前結束治療了呢~

 

「金心理師…」

 

允兒用眼神瞪著女人

 

秀妍則是瞬間明白了

 

兩人的臉都脹的很紅

 

女人得意的笑了

 

她把戒指放回桌上

 

「這對戒指我跟我老公就不看了,留給你們吧。」

 

女人挽著男人的手

 

大搖大擺的離開

 

在經過允兒與秀妍身邊時

 

默默飄來一句話…

 

 

 

 

「話說,你們sex的清單我還留著呢~呵呵…」

 

 

 

 

《完》

 

 

 

=======================================================

是的

SS終於完結了

這篇刷新我章數紀錄的文

完結的那一瞬間

真是百感交集

也十分感謝讀者們願意陪伴著這超過一年的文一同成長

 

順便預告一下GLITTER!

這是下一部接擋的允西文

預告之前在愚人節有部分讀者看過了~

GLITTER的第一章最晚會在周末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