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r-1s  

 

 

  

 

 

CH69

 

 

 

 

對妳的喜歡

 

如同一杯溫暖的水

 

一點一滴的滲進我的心

 

 

也是這股柔和

 

讓我誤以為愛情總是如此溫柔

 

 

直到水結成了冰

 

結晶化的冰刺嵌進我最柔軟深處

 

這才深刻體會

 

正是如此溫柔的妳

 

才會帶給我最深的殘忍

 

 

 

 

雖然嘴裡嚼著蘋果丁

 

鄭秀晶的雙眼卻緊盯著百葉窗

 

從那縫隙瞄著在走廊說話的兩人

 

「好啦,我回去後,妳自己一個人要保重喔。」james拍了拍美英的肩。

 

「你以後可要回來看我。」

 

「為什麼不是妳過來英國?難不成…妳要照顧小兔崽子一輩子?」james笑著問。

 

美英停頓了片刻才點頭

 

她反問…

 

「不然呢?」

 

「唉…當初絕情的要命的是妳,把小兔崽子騙到瘋掉的也是妳,結果…放不下的人還是妳,奇怪嘞!如果放不下小兔崽子,妳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對她呢?!」james忍不住問。

 

「我那時候真的是瘋了吧,急著想證明她還在乎我,就用了最笨的方式…james,你說得對,我的確在感情上不夠聰明…」

 

「妳不聰明,小兔崽子也不聰明,你們這兩個人在一起真是令人不放心…算了,反正不甘我的事,我要回英國了,妳就自己搞定吧!」

 

james提起行李箱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那個外國人呢?」

 

美英一進病房

 

秀晶就急忙問

 

「他回英國去了,剛才是來跟我道別。」美英寫在板子上。

 

「喔…那oni妳呢?」秀晶的語氣有些小心翼翼。

 

「我會待在這裡,等妳康復。」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美英就放下白板接起手機

 

秀晶坐在床邊靜靜的看著

 

「恩,秀晶今天一切都很好,秀妍妳就安心吧。」

 

電話是秀妍打來的

 

由於最近秀晶的狀況趨於穩定

 

加上美英自願全天候的照顧秀晶

 

允兒與秀妍就銷假回公司上班

 

「會的,水果在冰箱是嗎?」

 

美英到一旁的小冰箱翻找著水果

 

一個不小心

 

蘋果滾了出來

 

「唉呀…都掉了…」

 

美英想撿起來

 

秀晶卻不知何時蹲在她身旁

 

把蘋果一顆顆放進懷裡

 

「秀晶,真乖。」美英寵溺的揉了下秀晶的頭髮。

 

秀晶低著頭靜靜的撿著蘋果

 

不時抬頭看著一旁的美英

 

她的心在遲疑

 

每一分每一秒都緊繃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幾天前

 

秀晶就發現自己聽得到微弱的聲響

 

這樣驚人的發現卻在看到美英的睡顏後被隱藏

 

秀晶不想讓美英知道自己的失聰正在康復

 

她怕美英會再次離開她

 

「秀晶…」

 

美英的手又撫上秀晶的頭

 

開始說著以為秀晶聽不到的話

 

「妳一定趕快好起來…不然秀妍跟允兒真的太辛苦了…」

 

秀晶抬起頭看向美英

 

美英只是給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美英以為她的笑容可以讓秀晶放鬆

 

但正是這個笑容

 

讓秀晶遲疑

 

 

 

 

回到了工作崗位

 

秀妍看著堆積如山的工作量

 

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組長,總經理找妳,說是英國那個案子要找妳商量。」

 

「喔,好的。」

 

秀妍準備了下資料

 

就準備上樓去找總經理

 

結果在電梯裡與允兒巧遇

 

「秀妍,妳也要去找總經理?」允兒接過秀妍手上的資料。

 

「恩,英國的案子該開始動了。」

 

「今天上班都還好嗎?」

 

「工作量比想像中的還重,妳呢?」

 

「本來我們律師就是有案件的時候才忙,剛好這陣子沒什麼事情,所以很閒。」

 

叮一聲

 

兩人走了出來

 

在秘書的通報下一同走進總經理辦公室

 

「歡迎兩位復工。」

 

秀英坐在總經理的大位上

 

向兩人祝賀

 

「總經理這陣子沒有太忙吧?」允兒問。

 

「還好,倒是秀妍的妹妹情況還好嗎?」

 

「雖然失聰還沒有康復,但情緒穩定下來了,現在由美英照顧。」秀妍回答。

 

「喔~所以妳妹妹跟黃美英復合了?」

 

「目前只管病情…他們還沒想到那裡去吧…」秀妍神色有些尷尬。

 

「好吧,既然你們兩位都來了,就來討論上次提到的倫敦百貨的計畫吧。」

 

秀英坐在沙發上

 

秀妍就把計劃書遞給秀英

 

允兒也把英國商業相關法規搬了出來

 

三人討論不到五分鐘

 

秀英就打了個哈欠

 

「怎麼,最近太累了?」允兒問。

 

「是有點睡眠不足。」秀英的眼瞼上有一抹淡紫。

 

「是泰俊又鬧妳了嗎?」

 

「不是…」

 

秀英停頓了一下就繼續說…

 

「是以前常作的惡夢又突然來襲…」

 

 

 

 

中午的時候

 

徐賢依約來到法院附近的餐廳

 

「小賢,這裡!」孝淵向徐賢招手。

 

oni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徐賢趕緊入座。

 

「我沒有等很久,不過…因為我寶貝實在餓了,所以我就先點餐囉。」

 

孝淵說這話時

 

還摸了下已經六個月的大肚子

 

「呵呵,oni當然不能餓到寶寶啊,寶寶最近還有在踢妳嗎?」徐賢問。

 

「有喔,怎麼沒有,晚上睡覺的時候尤其踢的厲害,我老公還說搞不好這孩子以後會是足球國手呢。」

 

徐賢發現孝淵自從懷孕後

 

火爆的脾氣就變得溫和

 

以往總是拒絕與侑莉見面

 

但最近會開始主動提起侑莉

 

「對了,妳家那位呢?最近還好嗎?」孝淵問。

 

「還不錯…」

 

「上次看到權氏又開了第二間水上遊樂園,小賢妳家這口子可是有錢的不得了,要好好把握呢。」孝淵笑著說。

 

oni…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欣賞侑莉的?以前還不准我跟她在一起。」

 

「唉呦,這妳就不知道了,當我成為一個媽媽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變了,開始會用更寬容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想當年…我就是因為妳父母車禍的事,不希望妳跟侑莉在一起,但是…最近我總在想,如果我是妳的父母,我最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照顧妳,侑莉對妳的好,我無可挑剔…」

 

孝淵覆上徐賢的手

 

「我啊,現在是誠心的祝福妳跟侑莉…」

 

孝淵說的誠懇

 

徐賢的心卻十分苦澀

 

因為就在前兩天

 

她搬離了侑莉的家

 

徐賢還記得當她要求搬出去時

 

侑莉通紅的眼眶

 

「小賢…不要走好不好…」

 

「可是我無法跟妳生活下去,我不知道我跟妳的關係,到底還有多少是真誠的…」

 

「我對妳當然是真誠的…絕對是真誠的…」

 

「可是妳讓我怨恨了無辜的妳十幾年…」

 

「小賢,我…」

 

徐賢不聽侑莉的解釋

 

拖著行李就離開了侑莉的公寓

 

搬回自己一開始租的公寓

 

「話說回來,妳跟侑莉都沒有什麼定下來的打算嗎?」孝淵問。

 

「定下來?」

 

「現在一堆國家可以結婚,你們去辦個婚禮也好啊。」

 

oni…妳突然開明的讓我很不習慣…」

 

「小賢,妳跟侑莉該不會有什麼狀況吧?妳看起來不太對勁…」

 

果然是從小照顧自己的姊姊

 

孝淵一眼就看穿徐賢有心事

 

oni…我想問妳一個有關道德的事…」

 

「哈哈,小賢,我是律師唉,律師只管法條,我可不是道德良心的專家。」

 

「可是…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啊…所以oni,請聽一下我的疑問吧…」

 

「當然,小賢請說。」

 

「如果…如果一個十幾年前的案子,突然發現法官判錯了,原本的犯人只是幫忙頂罪,真正的兇手還逍遙法外,我們…做為執法人員…該袖手旁觀嗎…」

 

「當然不能啊!只要沒過法律追訴期,都可以重啟調查。」

 

「可是…被誣陷的犯人是自願幫兇手頂罪…兇手…現在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重啟調查,會不會毀了另一個家庭…」

 

「這個嗎…小賢,這個問題就法律上,其實並沒有思考的餘地,就是重啟調查一條路,但是…如果牽扯到情感…就不能那麼快下定論了…是妳發現了這個案子嗎?」

 

「不,是同事,我只是替他煩惱…」徐賢用笑容來掩蓋說謊的慌張。

 

「唉…這種案子不好辦,重啟調查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結果…何況過了十幾年,生活早已回歸正常,家屬打官司也是個折磨…」

 

oni,我的同事,已經跟兇手一家人有深厚的情誼…他現在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做,到底該站在執法人員的角色去重啟調查,還是…幫忙掩蓋這個事實…」徐賢說到後來,激動的嘴唇都在顫抖。

 

「小賢,妳這問題就難倒我了…妳那同事也夠可憐的了…」

 

孝淵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感嘆的說…

 

「不過,就一個單純的「人」,沒有執法人員這個角色的情況下,我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家庭破碎…」

 

孝淵的話給了徐賢答案

 

徐賢卻無法鬆一口氣

 

因為要是孝淵知道她口中的同事就是她自己

 

還會給相同的答案嗎?

 

如果孝淵知道秀英才是真正撞死她父母的兇手

 

搞不好拼了命也會重啟調查

 

「小賢啊,別再管別人的事了,妳就讓妳同事自己去搞定吧。」

 

徐賢先是愣了一下

 

才苦笑的點頭…

 

「好…」

 

 

 

 

下午時分

 

秀晶坐在病床上畫畫

 

美英則是把秀晶的藥分在好幾個小格子裡

 

叮叮咚咚的

 

秀晶聽著藥丸掉落在格子裡的聲音

 

她忍不住抬頭瞄向美英

 

美英的神情專注

 

絲毫沒發現秀晶在看著自己

 

秀晶知道現在這樣的生活對美英來說太過乏味

 

但對她自己來說卻是最充實的日子

 

像這樣美英陪伴在身邊

 

秀晶連呼吸都覺得格外有意義

 

「幹嘛總看著我?」美英歪著頭看向秀晶,那一彎笑眼讓秀晶臉紅了。

 

那瞬間

 

秀晶差點開口回答

 

但她隨即忍住了

 

美英以為秀晶聽不到

 

就低下頭繼續分著藥

 

秀晶知道自己隱瞞恢復聽力的事很自私

 

但她根本別無選擇

 

當務之急就是把美英留在自己身邊

 

「好了~」美英把分好的藥盒放在桌上。

 

oni…」秀晶開口。

 

「什麼事?」美英拿起一旁的白板寫了這句話。

 

oni…過來…」

 

美英拿著白板走到秀晶面前

 

秀晶想抱住美英

 

所以抽走了美英的白板

 

oni辛苦了…」秀晶如願的環上美英的腰,將自己包覆在美英的懷裡。

 

「只是分個藥,哪裡辛苦…」美英撫上秀晶的頭。

 

或許是下午的陽光太過和煦

 

美英覺得這個擁抱帶著一股溫暖直流入心

 

好像時光倒回到三年前

 

兩人還沒有成為情侶的時候

 

當時的自己還沒有表露喜歡秀晶的心意

 

秀晶也還是那個純真的孩子

 

當時的擁抱還沒有被愛情污染、變質

 

美英還記得以往的秀晶總會纏著自己撒嬌

 

就像現在這樣

 

將整個人埋在她的懷裡

 

如果…

 

時光能回到當年…

 

該有多好呢…

 

oni?」

 

美英低下頭看到秀晶皺起了眉

 

這才發現自己流了眼淚

 

淚水打在秀晶的臉頰上

 

oni別哭…」秀晶伸手抹去美英的眼淚。

 

「秀晶…對不起…要是我當年可以隱藏住對妳的愛…現在的妳…就不會這樣了…」

 

美英以為秀晶聽不見

 

所以將心裡的話通通說了出來

 

那都是美英心底的痛與遺憾

 

「妳原本是多麼乖巧的孩子…都是我…是我害了妳…」

 

美英的哽咽聲流進秀晶的耳裡

 

讓秀晶紅了眼眶

 

秀晶多想告訴美英不是她的錯

 

是自己過份的偏執害了自己

 

「秀晶…對不起…都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對不起…」

 

oni…」

 

秀晶突然站起身

 

勾住美英的脖子吻了上去

 

秀晶只能用這種方式讓美英別在自責下去

 

oni…求妳別哭…我看了…心會很痛…」秀晶在美英耳邊說。

 

美英卻哭得更厲害

 

因為她看到秀晶手腕上的ok

 

ok蹦下面是許多深刻的刀痕

 

用多少美麗可愛的事物都遮掩不了

 

「秀晶…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唔…」

 

秀晶又吻了美英

 

這次秀晶不讓美英有喘息的空間

 

她將美英帶到病床上

 

用吻封緘美英所有的愧疚

 

秀晶的心在流淚

 

她好想告訴美英別把所有過錯都攬在身上

 

秀晶用拇指撥去美英臉上的淚

 

綿密的吻填補了美英心裡的淚湖

 

兩人唇瓣相貼之處都繫上多年的思念

 

「我很想很想onioni離開的這兩年多,我天天都在想妳…」

 

秀晶吻了美英的額頭

 

「喜歡上oni,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事…」

 

接著她吻上美英的鼻尖

 

「現在的我是個大家都不喜歡的怪胎,但妳還是回到我身邊了…美英oni,謝謝妳…」

 

一滴眼淚落在美英的臉頰上

 

卻像掉進美英的眼波

 

oni,不要離開我,妳才是…我的命啊…」

 

這次

 

是美英主動吻了秀晶

 

美英心底對秀晶的怨懟都在瞬間融化了

 

說到底

 

之所以那麼恨,不也是因為愛嗎?

 

過了兩年都還想報復

 

不就代表根本忘不了她

 

當初也只是用仇恨的名義把愛情包裹了起來

 

「秀晶…我的秀晶…」

 

美英緊緊擁抱著秀晶

 

兩人的肢體纏繞

 

就像菟絲子攀附著大樹

 

誰都不願意分離

 

秀晶窩在美英的懷裡

 

鼻尖都是美英身上的香味

 

這樣過度的親密讓好久沒有跟人肢體接觸的秀晶都臉紅了

 

甚至只要稍微移動

 

就能親吻到美英的脖子

 

咕嚕…

 

秀晶吞了下口水

 

她有些心虛的抬起頭來

 

結果對上美英同樣慌張的眼神

 

身體上的親暱喚醒了兩人過往的回憶

 

尤其是…成人的回憶…

 

秀晶不知道美英的眼神是否代表應許

 

她的鼻尖貼在美英的下巴

 

順著美英曖昧的目光

 

她吻上美英脖子

 

「唔…」美英儘管出聲,但沒有制止。

 

秀晶能感覺到美英的緊張

 

舌尖都能嘗到美英脖子泛起的疙瘩

 

秀晶也順勢將手從美英衣服的下擺伸了進去

 

每個動作她都小心翼翼

 

只要美英皺一下眉

 

她就一定會停下來

 

美英也感覺到秀晶的雙手只敢擺在腰間

 

似乎有些裹足不前

 

一對上秀晶慌張的眼神

 

美英就笑了

 

一個輕柔的吻落在秀晶的額頭

 

美英脫去秀晶的病人服

 

她看著秀晶瘦弱的身子

 

心疼的撫上明顯的鎖骨

 

「怎麼會瘦那麼多…」

 

oni…」

 

秀晶害羞的不知道該看哪裡

 

美英的觸摸讓秀晶連耳根子都泛紅

 

oni…換…換我幫妳脫…」

 

秀晶為了不讓自己的臉繼續燒紅

 

也幫美英脫去衣服

 

當兩人赤裸的抱在一起時

 

秀晶卻覺得熱氣更無法消散

 

下午的陽光變得昏暗

 

在夕陽的橘光下

 

秀晶的吻在美英的身上蔓延

 

所到之處都燃起烈火

 

讓美英的肌膚都釀成玫瑰色

 

僅是親吻就讓美英身體起了反應

 

美英暗自嘲笑自己的不爭氣

 

但也回想到當年她對秀晶那股瘋狂的愛

 

狂熱的幾乎失了心智

 

「秀晶…」

 

美英撫上秀晶赤裸的背

 

任憑秀晶在自己身上肆虐

 

她感受到秀晶的手逐漸爬向最敏感處

 

秀晶的手心在最敏感處的摩娑

 

都讓美英的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美英覺得自己隨時都會被快感淹沒

 

oni…可…可以嗎?」

 

秀晶問這句話時

 

舌頭都快打結了

 

以往的她哪會到這種緊要關頭還徵詢意見

 

但現在的秀晶已經變得成熟

 

懂得如何去尊重所愛的人

 

「恩。」

 

看到美英點頭

 

秀晶才將徘徊已久的手指

 

用緩慢的速度推了進去

 

「恩…」

 

因為已經兩年多沒有接觸性事

 

美英對於身體突然被侵入有些不習慣

 

秀晶也感覺到美英的不適想將手指退出來

 

oni…不用勉強的…」秀晶想抽回手指。

 

美英按住秀晶埋在深處的手

 

隔著ok蹦撫著秀晶的手腕

 

「秀晶…我…我可以的…」

 

美英說完話才想起秀晶還聽不見

 

在迫於無奈的情況下

 

她一不做二不休的將秀晶的手推入更深處

 

美英做完這動作就羞的將臉轉到一旁

 

她沒想到自己會做那麼害臊的事

 

秀晶則是將美英的臉扳回來

 

因為她想看到美英的雙眼中自己的模樣

 

oni…我很想妳…很想妳…」

 

秀晶俯下身吻上美英的唇

 

每個吻都帶著濃厚的思念

 

秀晶一手攀上美英的手

 

兩人十指緊扣

 

另一手則在棉被下不斷起伏

                         

「秀晶…秀晶…」

 

就像是在夢裡

 

美英喚著秀晶的名字

 

她所有的感官都被凝聚在秀晶的指尖

 

隨著秀晶手指或深或淺的滑動愈加敏感

 

她攀在秀晶背上的手也蜷曲了起來

 

「秀晶…」

 

秀晶的動作如同波濤一次又一次的拍打美英的意識

 

兩人就像是燃燒生命最絢爛的火光

 

照耀著彼此最美麗的時刻

 

兩人身上都泛起了薄汗

 

纏綿的吻也變得急促

 

不斷從私密處傳來的顫慄感讓美英遁入虛空

 

那幾乎深入了她的靈魂

 

「秀晶…吻我…」

 

秀晶吻上美英的唇

 

耳邊都是美英的呢喃

 

都是在喊著她的名字

 

「秀晶…我愛妳…愛妳…」

 

攀上顛峰的美英無意識的喊出愛語

 

秀晶聽了美英的話心裡甜滋滋的

 

她抱住美英

 

oni,我也愛妳…」

 

赤裸的兩人在病床上相擁著

 

喘息聲逐漸平靜

 

oni,我幫妳穿衣服。」

 

秀晶還沒下床

 

手腕就被美英一把抓住

 

「秀晶…妳剛剛…是不是也說我愛妳…妳…妳聽得到了?!」

 

秀晶愣在當下

 

她不知道該不該承認

 

「秀晶?」

 

秀晶望向美英期盼的眼神

 

這次她選擇誠實

 

「恩,我好像…稍微聽得到了…」

 

秀晶沒想到她一說完

 

美英就高興的流下眼淚

 

然後抱著自己猛親

 

 

 

 

 

下午五點

 

徐賢拖著疲憊的身驅走出法院

 

卻在前方的廣場看到意料之外的人

 

「小賢,我們…可以談談嗎?」

 

sunny的笑容雖然親切

 

但仍看得出有些僵硬

 

「當然,去泰妍oni的咖啡廳談?」徐賢問。

 

「恩,我也正好要提議去那裡,坐我的車吧。」

 

sunny說完話就坐進轎車

 

徐賢也跟著坐進後座

 

「泰俊…最近還乖嗎?」徐賢問。

 

「不乖,他總喊著要妳去陪他,小賢…妳很久沒去陪泰俊玩了…」sunny看向徐賢。

 

「我最近比較忙…」

 

「那等忙完之後,就跟侑莉來家裡玩吧。」

 

「恩…」

 

經過十分鐘的車程

 

車子到達泰妍的咖啡廳

 

兩人走進來時

 

泰妍跟泫雅都高興的打招呼

 

「順圭、徐賢,你們一起來啊,泰俊呢?沒一起帶來?」

 

「泰妍,包廂有人嗎?我跟小賢想去那間。」

 

「沒人啊,你們直接進去吧。」

 

sunny與徐賢走進包廂

 

泫雅就端進兩人常喝的咖啡

 

「泫雅,因為我跟小賢要談的事比較隱密,所以…別讓人進來…」

 

sunny說這句話時

 

徐賢的臉色漸漸沉了下來

 

「好,你們就慢慢談吧。」

 

泫雅看了兩人一眼

 

就走出包廂

 

sunny oni,是有什麼隱密的事要談嗎?」徐賢不想拖泥帶水。

 

「我想…小賢妳應該很明白,我要談的是什麼事…」

 

sunny離開座位

 

她走到徐賢身旁

 

「其實,我也不算是要跟妳「談」…我是有求於妳…」

 

sunny話說完就突然跪在地上

 

oni!」徐賢嚇得站起身。

 

「小賢…就當幫幫oni吧…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我只有秀英了…」

 

oni,妳知道了…」

 

「小賢,我知道秀英以前做了很多羞辱妳的事,妳會心有不甘也是正常的,但求妳不要揭發當年的事…妳所有的恨我都可以承受…她打妳兩巴掌,妳就打我兩巴掌…不!我讓妳打個痛快!」

 

sunny拉起徐賢的手

 

想讓徐賢打自己

 

oni!這是我跟崔秀英的事!妳不要這樣!」

 

「是嫌打巴掌不夠嗎?小賢,妳儘管開口!妳要怎麼報復都行!只求妳不要揭發她…我跟泰俊只有她了…我們不能沒有她…」sunny哭著說。

 

oni…當年是崔秀英撞死我的父母…是她毀了我的一生…她甚至也毀了侑莉的一生…」

 

「我知道…妳跟侑莉的苦我都知道…但是,小賢,妳可不可以看在我跟泰俊的面子上…放過秀英…妳忍心拆散我們一家人嗎…」

 

oni…妳不要這樣逼我…」

 

徐賢轉過身不去看sunny

 

她實在無法承受sunny的眼淚

 

因為那會讓她想到泰俊那無辜的孩子

 

「小賢…就當我求妳了…放過秀英吧…」

 

sunny拉住徐賢的褲管

 

眼淚一滴一滴的浸濕地毯

 

sunny已經拋棄了她所有的尊嚴

 

oni…」

 

徐賢眼眶也紅了

 

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決定

 

突然

 

包廂的門被打開了

 

秀英走了進來

 

「順圭!妳跪著幹嘛!」

 

秀英趕緊上前攙扶sunny

 

sunny卻跪著不起

 

「妳別管我!小賢還沒答應我的請求,妳快出去!」sunny將秀英推開。

 

「什麼請求?妳別跪著!徐賢!妳到底對順圭做了什麼?!」秀英瞪向徐賢。

 

「我什麼都沒做,崔秀英,sunny oni是在幫妳贖罪…」

 

「贖罪?」

 

秀英看向還跪著的sunny

 

這才反應過來sunny的用意

 

「笨蛋…妳為什麼要為了我向徐賢下跪…」

 

「秀英,妳出去,讓我跟小賢好好談…」

 

「我不要!我才不會看著妳為我下跪!妳起來!」

 

秀英硬是要拉sunny起身

 

sunny則是不斷推開秀英

 

看著這兩人不斷拉扯

 

徐賢心裡只剩無奈

 

「夠了…sunny oni妳別跪了,妳根本沒有錯,該跪的人是崔秀英…」

 

「徐賢!妳!」

 

「崔秀英,妳該跪的人也不是我,而是我的父母…這些年跪在我父母墳前的,都是侑莉…明明妳才是該跪的人…」

 

徐賢拋下這句就離開了

 

sunny想追上去卻被秀英拉住

 

「別追了!」

 

「不…我要求小賢…」

 

秀英抱住了sunny

 

臉上盡是愧疚的淚水

 

「別追了…我不要妳為我做這種事…泰俊的媽,妳這樣我很捨不得…」

 

sunny哭著捶秀英的背

 

「秀英…我們都是泰俊的媽…一個媽媽也不能少…妳知道嗎…一個…也不能少…」

 

 

 

 

「謝謝醫生!謝謝醫生!」

 

醫生走出病房的時候

 

秀妍與允兒一路道謝

 

「不用謝,這也是鄭小姐自己有恢復的意志力,我們會再來幫鄭小姐檢查的。」

 

「謝謝醫生!」

 

允兒與秀妍向兩位醫生九十度鞠躬

 

直到兩位醫生離去

 

「秀妍,秀晶終於康復了。」

 

「是啊…」

 

兩人臉上洋溢著許久未見的笑容

 

靜靜的擁抱著彼此

 

秀晶透過窗戶看到兩人擁抱的身影也笑了

 

「美英oni,姊姊笑了…」

 

「恩,妳康復了大家都很開心。」美英握住秀晶的手。

 

「那…我康復了…onioni妳…還會在我身邊嗎?」

 

「當然啊,不然妳以為我會跑去哪裡?」

 

oni…」秀晶抱住了美英。

 

「秀妍,病房裡有閃光彈呢。」

 

允兒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

 

讓兩人放開懷抱

 

「你們才是門外的閃光彈,透過窗戶都快把我閃瞎了。」美英吐槽的說。

 

「好不容易秀晶康復了,讓我跟秀妍閃一下有什麼關係,秀妍,對吧?」允兒摟了下秀妍。

 

「對對,妳說的都對。」秀妍笑著說。

 

允兒像是想到了什麼

 

轉頭看向美英與秀晶

 

「對了,我一直很想問…到底秀晶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聽得到的?」

 

「………」

 

「………」

 

美英與秀晶兩人沉默了

 

都在思索著最好又最不會被懷疑的答覆

 

「兩位,夢遊回來了嗎?」允兒瞪了美英一眼。

 

「吃水果的時候!」

 

「逛公園的時候!」

 

「喔~好不一致的答案喔。」

 

允兒的目光在經過美英身上時停留了一下

 

她搭上秀妍的肩

 

「秀妍啊,我看我們還是別待在這裡,免得破壞他們兩人世界。」

 

「可是…我還有話要跟秀晶說…」

 

「我們先去辦出院吧,回去當然有很多時間慢慢說…兩位,我跟秀妍去辦出院囉…」

 

允兒說這句話時

 

目光看向美英

 

美英實在覺得允兒的視線詭譎

 

直到看到允兒笑著點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該死…」美英羞紅了臉。

 

oni怎麼了?」

 

美英拉起秀晶的手腕

 

把秀晶手腕上的ok蹦撕了

 

「幫…幫我把脖子上的草莓貼住!」

 

「喔…」

 

「喔?」

 

「喔喔喔!!!」

 

秀晶三部曲的驚呼

 

臉上也充滿紅霞

 

 

 

================================

一步到位...懂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