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f846086e061d95c7da644079f40ad163d9ca20  

 

 

 

   

 

 

 

 

CH67

 

 

 

成為我的妳

 

成為妳的我

 

成為彼此的心臟

 

成為彼此的家人

 

 

 

如果心可以被切成好幾等份

 

那我的心肯定只剩一小塊

 

因為大部分都給了妳

 

分不開的妳

 

 

 

 

晚上六點

 

為了追逐當紅的偶像

 

許多媒體聚集在首爾醫院

 

秀英坐在轎車裡

 

透過車窗看著前方的路被堵成這樣

 

心裡多少敬佩起偶像的威力

 

「總經理,不好意思,因為路況不順,所以會延遲十分鐘左右。」珉豪說。

 

「沒關係,這也是突發狀況,不過那個女明星可以那麼紅,我還真是訝異。」

 

然而

 

延遲的時間遠比十分鐘還長

 

差不多二十分鐘後

 

秀英才順利穿越人群走進首爾醫院A棟的會議廳

 

恭候多時的院長以及醫院高層看到秀英連忙擺出笑臉

 

「唉呦,崔總經理,讓您親自來真是太抱歉了。」

 

院長主動上前與秀英攀談

 

秀英跟院長寒暄幾句就依序跟幾位高層握手

 

「崔總經理,您好。」

 

女明星似乎不能忍受自己被晾在一旁

 

就自己走到秀英面前

 

秀英僅是握個手就連忙走開

 

現在她可是有家室的人

 

亂瞄女生是不道德的!

 

而且…

 

珉豪在後面盯著

 

「好了,大家都到了,典禮就趕快開始吧。」

 

秀英一發話

 

所有人連忙附和

 

頓時原本被排在會場外的記者就湧了進來

 

記者與醫護人員發生推擠

 

場內頓時失控

 

秀英見狀就請院長找人手管理秩序

 

於是原本在A棟特殊病房的警力被臨時叫下來支援

 

一切都照著秀英的劇本走

 

特殊病房除了基本警力

 

幾乎其他警力都去支援樓下的紛亂

 

幾乎可以算是空城

 

連正在小憩的朴智煥也發覺不對勁

 

詢問正幫他量血壓的護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樓下有大明星啊,來了一堆記者,所以警察都下去維持秩序。」

 

「大明星啊…」

 

「是啊,我忙完你的事,也要下去湊熱鬧呢。」

 

護士幫朴智煥量完血壓就離開病房

 

病房內沒有一名警力

 

僅存的警力都只守在外頭

 

朴智煥連想找個聊天的人都沒辦法

 

「真是的…什麼明星啊…有什麼了不起的…」朴智煥不斷碎碎念。

 

而在這時

 

三名醫護人員搭上電梯

 

三人一搭上電梯就馬上將電梯裡的監視器拆了

 

在到達特殊病房的樓層後

 

也偷偷把該樓層的監視器一個個拆掉

 

「唉?你們在做什麼?」

 

一名員警走了過來

 

馬上就被人用棍子打了後腦勺

 

拖進了一旁的角落

 

而在下層樓舉行的基金會開幕會已完成剪綵

 

大明星正在台上侃侃而談她的善行義舉

 

所有鎂光燈都打在明星身上

 

沒有人去注意秀英並不在台下

 

 

 

 

由於電梯沒有監視器

 

加上警力過少

 

偽裝成醫護人員的三人不需花多少時間就把警力清空

 

朴智煥剛陷入熟睡

 

門就突然被打開

 

「回來啦…大明星看完啦,漂亮嗎?」

 

朴智煥揉了揉雙眼

 

翻身看向門口

 

才發現走進來的是三名沒見過的醫護人員

 

「你們是誰?進來做什麼?」

 

三人沒有回應

 

只是讓開一條道路

 

隨著朴智煥瞳孔的放大

 

秀英走了進來

 

「妳…妳…」

 

朴智煥看到秀英就全身發抖

 

甚至嚇的跌下床

 

「妳別過來!別過來!」

 

朴智煥在地上爬著

 

秀英只是邊戴上手套邊一步步往朴智煥走去

 

今天她一定要親手把朴智煥了結

 

了結這個心頭大患

 

「為什麼你要回來?破壞我的人生?破壞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秀英惡狠狠的對朴智煥大吼

 

她不動這個混帳為什麼總陰魂不散

 

當初拿著照片來恐嚇年幼的她

 

拿了錢還忝不知恥的繼續恐嚇

 

秀英真覺得當時不該心軟

 

早就該殺了這個男人

 

「今天我不親手解決你…我永遠不會安心…」

 

秀英從口袋拿出一劑針管

 

那裡面是能讓朴智煥心臟瞬間麻痺的藥

 

朴智煥看到秀英手裡的針管

 

眼眶就被逼出眼淚

 

「我不會說出去的…求妳別殺我…我真的不會說出去…死都不會說…求妳了…」

 

朴智煥不顧尊嚴的跪在秀英面前

 

不斷向秀英磕頭

 

磕到額頭都流血了

 

秀英蹲下身

 

一手搭在朴智煥的肩上

 

在朴智煥耳邊低聲的說…

 

「對不起,我信不過你。」

 

秀英將針頭插在朴智煥的手臂上

 

那一刻

 

秀英心裡百感交集

 

強烈的罪惡感讓她的手不斷顫抖

 

甚至有些遲疑

 

但…

 

一想起她現在擁有的一切

 

她有sunny

 

還有年幼的泰俊

 

為了守護他們

 

秀英說什麼都不能垮

 

閉上雙眼

 

秀英壓下針管

 

boss!有人!」

 

一聽到這句

 

秀英就轉頭看向門口

 

遠遠就看到徐賢跑來

 

於是趕緊把針管收回

 

朴智煥則是早在秀英把針管插進手臂時就暈過去了

 

「挾持我。」秀英對三人說。

 

「是!」

 

三人圍到秀英身邊

 

一人拿起刀子架在秀英脖子上

 

「不許過來!」

 

徐賢與李警官一衝進病房就看到秀英被挾持住

 

兩人都傻住了

 

「秀英?妳怎麼在這裡?」徐賢問。

 

「徐賢!快救我啊!我莫名其妙就被挾持過來了…」秀英故做慌張的說。

 

這時

 

挾持秀英的人說話了…

 

「你們離開病房!不然我殺了她!」

 

徐賢與李警官迫不得已只好往後退

 

秀英與三名同謀也走出病房

 

李警官的手槍始終對著挾持秀英的人

 

卻完全不敢開槍

 

因為那可是崔秀英

 

韓國的一大財閥啊

 

出了半點閃失就完了

 

趁這時機

 

秀英與三人交換一下視線

 

下一秒

 

其中一人對李警官開槍

 

正中李警官的大腿

 

三人就趁機逃逸

 

徐賢想追上去

 

但因為檢察官是司法人員並沒有配槍

 

加上李警官受傷了

 

只好留在現場支援

 

「李警官,你沒事吧!」徐賢關切躺在地上的李警官。

 

「犯人…犯人逃了…」李警官悔恨的看著三人離去的方向。

 

崔秀英則是故作腿軟的坐在地上

 

不斷拍著胸脯

 

 

 

 

由於那聲槍響

 

樓下的警力很快就支援回來

 

李警官也直接被送進手術室

 

秀英則是被招待到vip休息室

 

由院長親自接待

 

「崔總經理,真是非常抱歉,邀請您參加開幕式,還讓您遭受這種災禍,真是非常抱歉!」

 

院長與現場的警力高層都紛紛向秀英道歉

 

秀英喝著珉豪奉上的熱茶

 

一副心有餘悸的說…

 

「這年頭有錢人在哪裡都危險,不是你們的錯,你們也辛苦了。」

 

這時

 

一名警員走了進來

 

想麻煩秀英做筆錄

 

卻馬上就被警方高層打發出去

 

而下一個進來的是徐賢

 

「徐檢,很晚了,該讓崔總離開了。」警方高層說。

 

「沒關係,讓她進來吧,徐賢是我朋友。」

 

秀英這麼一說

 

所有人都讓道讓徐賢進來

 

院長與警方高層也被珉豪請了出去

 

休息室裡只有秀英與徐賢兩人

 

「那個警官沒事吧?」秀英問。

 

「還在手術中。」

 

徐賢坐在秀英身旁

 

看了眼一臉倦意的秀英

 

「這件事我跟侑莉說了,她很擔心妳。」徐賢說。

 

「跟她說幹嘛…就是一個小意外,不過醫院的治安真差,我只是上個廁所都會被綁架…」

 

「很抱歉,今天警力太吃緊了,不過…為什麼那三個人會把妳帶到病房?」

 

「我也不知道,那三個人一句話也沒說,就把我帶過去。」

 

「是嗎…」

 

「徐賢,我看的出那三個人想殺病房裡的人,這一切太可怕了,妳確定要承辦這個案子?」

 

徐賢聽了秀英的話

 

遲疑了一會兒才說…

 

「妳怎麼知道我承辦了病房裡的人的案子?」

 

秀英的臉色僵住了

 

「啊…當然啊!侑莉都有跟我抱怨妳接連環車禍案子的事!加上那個犯人的臉早就在新聞上撥了好幾遍,我當然知道啊!」

 

「喔…是這樣啊…」

 

徐賢看了下表

 

就拍拍秀英的肩膀

 

「好了…妳該回去了,今天的事就趕緊忘了吧,趕快回去陪泰俊。」

 

「恩…妳也保重…」

 

秀英不敢直視徐賢的雙眼

 

在珉豪的保護下離開醫院

 

 

 

 

而在首爾醫院B

 

允兒正與秀晶用紙板對話

 

秀妍則是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為什麼不吃晚飯?』允兒寫。

 

「不餓…」

 

『不吃的話妳姊會擔心的。』

 

秀晶看到字樣就轉頭看向一旁熟睡的秀妍

 

看著看著就低下了頭

 

「我很想吃…但是吃了就會吐…吐了姊姊會更擔心…」

 

允兒將桌上的溫牛奶拿來

 

放到秀晶手裡

 

用唇語說:「喝吧。」

 

秀晶看著杯中溫熱的純白液體

 

吞了下口水

 

卻始終沒有喝下

 

「很奇怪…就是完全沒有食欲…兩年前我好像就是這樣…」

 

秀晶把牛奶還給允兒

 

允兒嘆口氣後

 

摸摸秀晶的頭

 

『秀晶,還是我們出去走走?』

 

「不了…我很累…什麼都不想做…」

 

秀晶躺回病床

 

半瞇的雙眼像是隨時都會睡著

 

允兒看著漸漸進入睡眠的秀晶

 

然後轉身看向儘管睡著卻仍皺著眉的秀妍

 

心裡的無力感越來越重

 

 

 

 

兩張飛往英國的機票在桌上躺著

 

james就這樣看著機票一整個晚上

 

美英從昨晚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整天了

 

james知道再不離開韓國

 

美英的精神很快就會支撐不住

 

這張機票是最倉促逃逸

 

逃離原本就該降臨的悲傷

 

james舒展了下筋骨

 

抬頭一望

 

才發現已經凌晨兩點了

 

然而

 

從美英臥房的門縫看過去

 

發現燈還亮著

 

美英也還沒睡

 

「唉…到底要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候呢…」

 

james離開沙發

 

想去叫美英早點睡

 

卻才沒邁開步伐就聽到門鈴聲

 

凌晨兩點

 

竟然有人上門了?

 

james皺了下眉才走到門口

 

打開門就睜大雙眼

 

「啊!漂亮的女律師!」

 

james對站在門口的允兒熱情打招呼

 

似乎忘了允兒那麼晚跑來並不對勁

 

「我找美英。」允兒滿臉倦容,連笑容都擠不出來。

 

「喔,先進來吧。」

 

james讓允兒進屋

 

然後走到美英的房門前

 

先是敲了三下門才開門走進去

 

james以為美英的房間會是一片混亂

 

卻意外的潔淨

 

彷彿根本沒人住過

 

美英就靜靜的坐在床邊

 

像是一座雕像

 

fany,漂亮律師來找妳。」

 

「允兒?」遲了幾秒美英才有反應。

 

「恩,去見見她吧。」

 

「不了…讓她走吧,就說我睡了…」

 

美英說完話就躺在床上

 

把自己罩在棉被裡

 

fany…妳別這樣…人家都大老遠跑來了…」

 

james不斷推著棉被裡的美英

 

美英卻不為所動

 

james只好很尷尬的請允兒離開

 

fany已經睡了…所以…就可能…」

 

james話說的吞吞吐吐

 

沒發現允兒手裡拿著那兩張去英國的機票

 

「你們要回英國?」允兒問。

 

「啊…機票…」

 

james想奪回機票

 

允兒卻將機票放到身後

 

james先生,你跟美英明天就要回英國?」允兒的神色慌張。

 

「是啊…」james點頭。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跟美英談。」

 

「可是fany睡了…」

 

「那不好意思,我只能叫醒她了。」

 

允兒不等james反應

 

就直接走向美英的臥房

 

打開門走進去

 

「黃美英!」

 

突然冒出的聲音

 

讓躲在棉被裡的美英縮得更緊

 

允兒氣的上前把棉被掀開

 

「美英…妳還要逃到什麼時候?」

 

美英依舊蜷曲著身子

 

根本不敢看允兒

 

「黃美英…妳說話啊…」

 

「允兒…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允兒見美英不打算起來

 

就蹲下身與美英平視

 

「美英…秀晶的事不是妳的錯…妳別自責…」

 

美英聽到允兒挑起心中的刺

 

就翻身背對允兒

 

「美英…去看看秀晶吧,她真的很嚴重…我們都不知道她到底失聰能不能康復…」

 

「為什麼覺得我去可以改變什麼呢?」美英問。

 

「美英…妳知道當初妳離開韓國,秀晶起了多大的變化嗎?妳在秀晶心中的地位,遠比妳想像的還來的重要…」

 

「不可能…她不愛我…」

 

「以前的我也誤解秀晶的心,但是,經過了這兩年,我可以很確定,秀晶心裡有妳…而且…只有妳…」

 

「不可能…」

 

美英拉起棉被

 

把自己包覆在裡面

 

她要隔絕所有來自外界與心底的聲音

 

「美英…我說真的…去看看她吧,給她一次機會,也給妳自己一次機會。」

 

允兒說出最後的懇求

 

她不知道美英是否會接受

 

但…

 

這已經是她唯一能夠為秀晶做的事了

 

 

 

 

隔天

 

清晨六點

 

鬧鐘還沒響秀英就醒了

 

昨晚她回到家後

 

sunny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緊緊抱著她

 

一個擁抱就讓秀英心中散去所有膽怯

 

卻也在同時揚起另一股恐懼

 

她真的好怕現在擁有的一切會消失

 

同時

 

一輛警備救護車正在公路上行駛

 

還在酣睡的朴智煥不知道自己正在被送往法院的車上

 

而從救護車旁擦身而過的另一台車輛則是開往機場

 

james睡眼惺忪的握著方向盤

 

美英則是坐在副駕駛座上發愣

 

兩人沒有交談

 

吵雜的廣播聲也沒帶來一絲歡樂

 

fany…真的要離開嗎?」james忍不住問出口。

 

「恩…」

 

「時間還夠,離開前…去看看小兔崽子吧…」

 

「不…」

 

「可是…」

 

james,我不想再談這個話題。」

 

「喔…」

 

兩人陷入寂靜

 

十分鐘後

 

james又開口…

 

fany,妳確定不去看她嗎?」

 

james…」美英瞪向james

 

「好啦,我知道我很煩,但是…我知道我現在不煩妳,妳以後會後悔的…」

 

「我怎麼會後悔?」

 

「因為我太瞭解妳了…fany,妳從不是心狠的人,卻硬是要對小兔崽子那麼絕裂…不就是代表妳心裡其實很捨不得…」

 

美英沒有回話

 

只是將視線拋向窗外

 

fany,妳還記得嗎?當初我跟前男友分手時,妳安慰我說…至少當初兩人有幸福過…如今,妳也能用同一句話來安慰自己嗎?告訴自己,至少跟小兔崽子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james看不見美英的表情

 

於是自顧自的一直說下去

 

他不知道因為自己的話美英已紅了眼眶

 

因為美英已經刻意遺忘所謂的「美好時光」許久

 

所謂的美好在經過時光的淬煉後

 

都成了粗糙的石子在心裡翻滾

 

當年愛的義無反顧

 

失去了自我仍不自知

 

把自己的一切都綑綁在對秀晶的愛裡

 

讓兩人逐漸喘不過氣

 

愛情也慢慢變質

 

如今

 

自己總算找回自我

 

卻發現另一人還陷在泥淖

 

甚至越陷越深

 

美英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救她

 

她怕最後反而是兩人都陷了進去

 

漸漸

 

眼前的街景越來越清晰

 

美英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去機場的路

 

james!你在幹嘛!」

 

「送妳去醫院,這件事我不能不管!」

 

james!停車!快停車!」

 

「不要!我一定要讓妳去看小兔崽子!」

 

james不顧美英的話

 

直接把車子開進首爾醫院的地下停車場

 

「走吧!我問過漂亮律師是哪一間病房了!」

 

「你跟允兒串通?!」美英不敢置信的看向james

 

「恩…而且我也跟她說我跟妳只是朋友…」

 

james!」

 

「快上樓吧!」

 

james拉著美英坐進電梯

 

美英想扯開james的手

 

james卻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讓美英根本無法脫逃

 

終於電梯到達秀晶病房的樓層

 

james就拉著美英走出來

 

直接前往病房

 

james!你放手!」

 

fany!就看一眼也好!我不能讓妳帶著遺憾離開!」

 

james!你放…」

 

美英的話梗住了

 

因為允兒往他們走來

 

「來啦,趕快進去吧,秀妍回家一趟不在這裡。」

 

「我…」

 

「進去吧。」

 

允兒拉著美英的手

 

帶著美英走向病房

 

美英一路都在抗拒

 

直到站在病房門口都在想著離去

 

「秀晶現在還聽不到,所以用寫的方式跟她溝通吧,對了…我跟她說了妳跟james不是情侶的事。」

 

允兒打開門

 

把美英推了進去

 

美英想逃出去

 

門卻被允兒緊緊扣住

 

「該死…」

 

美英不斷搥著門

 

門就是不打開

 

於是美英死心了

 

她深呼吸後轉身看向病床

 

秀晶並沒有在床上

 

而是站在落地窗前眺望著窗外

 

美英看著秀晶的背影

 

那蒼白的薄衫以及瘦弱的體態

 

在在顯示了秀晶的脆弱

 

這樣的秀晶讓美英好陌生

 

那並不是當年打著排球

 

青春活潑的鄭秀晶

 

而是如同一隻病貓

 

纖瘦的令人心疼

 

「秀晶…」

 

美英喊出聲的那瞬間就懊悔了

 

她忘了秀晶已經失聰

 

於是

 

她只好一步一步的往秀晶走去

 

最終

 

她站在秀晶身旁

 

看著秀晶正在注視的地方

 

那只是一片空地

 

什麼也沒有

 

秀晶的手掌貼在玻璃上

 

瘦的都能看到手背上的血管

 

順著手背往下看

 

一條條刀痕橫跨在手腕上

 

「秀晶…」

 

美英敲了敲玻璃窗

 

秀晶手心感覺到玻璃震動才發現美英就在身旁

 

「喔…」

 

秀晶像是被嚇著了

 

看到美英就趕緊避開

 

美英抓住秀晶的手

 

「別走…」

 

秀晶沒聽見美英的話

 

她被美英拉住後就完全手足無措

 

只好原地蹲下

 

雙手抱著頭不斷發抖

 

美英沒想到秀晶見到自己會是那麼驚慌

 

看來那晚給她的傷害真的太深

 

美英拿起桌上的紙筆

 

寫了一句話後

 

就放到秀晶面前…

 

『我有話想跟妳說。』

 

秀晶看了以後就抬起頭

 

但馬上又低下了頭

 

美英把秀晶從地上拉起

 

讓秀晶坐在床邊

 

『妳知道我跟james不是情侶的事了吧?』

 

秀晶點頭

 

『所以我沒有懷孕,那都是騙妳的。』

 

秀晶看到這句

 

先是點頭

 

然後搖搖頭

 

「妳在安慰我…我明明有聽到心跳聲…妳真的不用安慰我…」

 

『沒有,我是騙妳的,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的心跳聲。』

 

秀晶癟起了嘴

 

表情越來越凝重

 

「我不是小孩子了…別騙我…妳不用可憐我…」

 

『我沒騙妳,我當初只是為了氣妳,想要報復妳,沒想到妳的反應那麼激烈。』

 

「報復?原來妳想報復我…妳回來就是為了報復我…」

 

秀晶濕了眼眶

 

她抬頭看向美英

 

臉上浮現了感慨

 

「是啊…終究妳也變了…沒想到…連妳也變了…」

 

美英有些承受不住秀晶眼神中的落寞

 

她轉頭避開目光

 

咬著牙寫下…

 

『不然,妳以為我還是當年那個只繞著妳轉的黃美英?』

 

「呵呵…」

 

秀晶笑了

 

她笑到用手掩住了嘴

 

最後手掌把她整個臉都遮住

 

oni…妳知道嗎…妳跟我都錯了…」

 

秀晶將雙手移開時

 

臉上已滿是淚水

 

「妳離開後,我才發現,真正離不開對方的是我…妳才是…我的命…」

 

秀晶邊說邊笑

 

像是再說著什麼笑話

 

笑的眼眶都是淚花

 

美英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反而隨著秀晶的笑聲越來越難過

 

「這是報應吧…我做了不好的事,所以oni妳要離開我…我從沒覺得妳有什麼不對…不對的人是我…我啊…是個混蛋…不僅讓妳傷心,姊姊跟允兒oni也為了我受很多苦…其實…我根本不應該活在這世上…我活著只會讓大家痛苦…」

 

美英越聽越覺得不對勁

 

她沒想到秀晶的想法那麼悲觀

 

「妳不用來看我…真的…沒有我…妳一定過得更好…其實…我不在了對大家都好…姊姊輕鬆…允兒oni輕鬆…大家都輕鬆…」

 

美英摀住秀晶的嘴

 

她不讓秀晶說下去

 

「妳不准這樣說自己…」美英說話時,雙唇都在顫抖。

 

秀晶看著美英顫動的唇

 

卻什麼也聽不到

 

其實…

 

秀晶也不想聽見美英說什麼

 

如果還是傷人的話

 

那聽了有什麼意義呢…

 

「妳一定要活著…不准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妳很重要…妳對大家都很重要…」

 

美英緊張到忘了秀晶失聰

 

哽咽的說著勉勵的話

 

她不准秀晶死去

 

她的心不允許

 

「妳不准死…妳還那麼年輕…妳有大把的青春…妳…」

 

美英淚眼看著秀晶

 

秀晶的眼神卻依舊空洞

 

一個原本純潔透亮的孩子

 

如今竟成了這樣

 

「為什麼…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妳知道我看了有多難過嗎…」

 

美英抱住了秀晶

 

想承接秀晶所有的苦難

 

秀晶的身子變得好單薄

 

抱在懷裡毫無實感

 

「妳怎麼變成這樣了…怎麼會…」

 

美英眼淚潰堤了

 

她哭喊著上天對秀晶的殘忍

 

卻忘了是誰薄弱了秀晶的意志

 

藤纏繞著樹木

 

共生共養

 

美英以為自己是那無根的藤蔓

 

秀晶才是茁壯的樹

 

卻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

 

從小對秀晶過度的溺愛

 

反而是讓秀晶成了藤蔓

 

依附著美英的愛生長

 

蜿蜿蜒蜒

 

秀晶的任性與天真都纏在美英的愛上

 

所以一旦把愛抽離

 

藤蔓也只能乾枯、凋零

 

 

 

 

允兒與james在門外閒聊

 

兩人的話題圍繞著美英

 

「你跟美英只是朋友的話…你跟她怎麼還會住在同一個地方?」允兒問。

 

「朋友不能住在一起嗎?妳別誤會我跟fany,我跟她絕對沒有戲!她又不是我的菜…」

 

「可是難保不會日久生情…你跟她孤男寡女住在一起很容易讓人想歪…」

 

「想歪個頭啦!我又不喜歡女…」

 

james差點說漏嘴

 

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允兒卻扎扎實實的聽到關鍵字

 

「喔~原來~我懂了~」允兒笑著點頭。

 

「妳…妳明白就好…反正我跟fany是不可能的…」james紅著臉說。

 

「那你…」

 

允兒正想繼續說

 

卻在看到一人走來後止住了嘴

 

「秀妍…妳怎麼那麼快回來了?」

 

允兒的笑容有些不自然

 

一旁的james更想鑽進地裡

 

「怎麼james先生也在?難道…」

 

秀妍看向病房

 

「美英來了?」

 

「恩…她正在跟秀晶談…」

 

「談什麼?有什麼好談的?我要進去看。」

 

「秀妍…」

 

允兒擋在秀妍面前

 

「讓他們談談吧,這對秀晶是好事。」

 

「要是秀晶又崩潰了怎麼辦?」

 

「美英會照顧她的…」

 

「美英怎麼會照顧她?秀晶會變成這樣都是美英害的!」

 

「秀妍,妳明明知道不是美英的錯,美英根本不知道秀晶的狀況,我們都不能怪她…」

 

「那是我的錯嗎?」秀妍質問允兒。

 

「當然也不是啊…」

 

「我要進去看。」

 

秀妍從允兒身旁走過

 

不顧james的阻撓打開門

 

一進去

 

就看到美英抱著秀晶哭泣

 

頓時

 

想讓美英離開的心思

 

都被眼淚吹熄

 

 

 

 

早上九點

 

偵訊室裡的朴智煥半矇半醒

 

徐賢站在雙面鏡前仔細端倪

 

「差不多開始了,請記錄吧。」徐賢說。

 

「是。」同仁開啟偵訊室的錄音錄影。

 

徐賢拿著一本資料走進偵訊室

 

用充滿威嚴的姿態坐在朴智煥對面

 

「你好,朴智煥先生,我是徐賢,你的負責檢察官。」

 

朴智煥原本鬆散的態度

 

在看到徐賢的瞬間消失了

 

他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女生

 

沒想到命運如此巧合

 

繞了好大一圈

 

最後還是落在她的手上

 

「妳好…」

 

「你好,接下來針對一些問題,希望你能誠實回答。」

 

徐賢翻開資料

 

要進行一連串的詰問

 

朴智煥的腦中卻始終回溯著當年的景象

 

當年

 

他親眼看著女孩被救護人員從死去母親的懷裡抱出

 

更看過女孩在車禍現場大聲哭喊

 

喊著權侑莉是殺人兇手

 

當年心被打擊到支離破碎的女孩

 

終究長大了

 

還成為了一名檢察官

 

 

 

這是不是代表…

 

該來的終究跑不掉?

 

 

 

掩蓋多年的罪惡

 

終究得現形…

 

 

 

 

============================================

本來昨天想更

但是臨時有事就緩了一天

希望這篇文快快完結~~ss快要創下我長篇文的章數最高記錄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