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577215133_1  

 

  

 

 

Chapter5

 

 

 

 

「喜歡嗎?」

 

「恩!喜歡!」

 

「來,轉過身讓我看看。」

 

林允兒將鄭秀妍扳向自己,專注的凝視鄭秀妍脖子上的項鍊。

 

整條項鍊都閃爍著鑽石的光芒,林允兒可是花了一大筆錢買下。

 

「果然妳戴了很漂亮。」林允兒的手貼在鄭秀妍胸前的項鍊上。

 

「以後…別送那麼貴的東西了…我平常又不會戴…」鄭秀妍微笑著說。

 

Pabo…今天可是我們兩周年紀念日…當然要送有價值的東西啊…要不是外面有私生飯,我早就帶妳出去吃飯了…」林允兒略帶埋怨的看向窗外。

 

「唉呦,妳自己不也說私生飯也是飯,就別對他們生氣了…來,我也有禮物要送妳。」

 

鄭秀妍拉著林允兒從更衣室走回客廳,從包包裡掏出一個紙盒。

 

「打開來吧!」

 

「喔…」

 

林允兒打開紙盒,眼睛瞬間一亮。

 

「手機殼?」

 

「對啊,我們到現在還沒有情侶物品呢,手機殼應該沒關係嗎?」鄭秀妍有些擔心的看向林允兒。

 

林允兒仔細瞄著手裡粉紅色豹紋的手機殼一會兒,然後爽快的點頭。

 

「當然,雖然這不是我的風格,但是可以跟妳用同一款的手機殼就好。」

 

「真的?!」

 

鄭秀妍開心的抱住林允兒,林允兒趁機把鄭秀妍抱著轉了好幾圈,結果兩人都頭暈了,倒在沙發上休息。

 

「允…」鄭秀妍枕在林允兒手臂上。

 

「恩?」

 

「電影…快拍完了吧?」

 

「是啊,再半個月就會拍完,到時候就可有更多時間陪妳了。」

 

林允兒親了鄭秀妍的臉一口,鄭秀妍的表情卻沒有一絲甜蜜,反而略帶緊張。

 

「那…當初妳跟我說的…會兌現嗎?」

 

「當初?啊…」

 

林允兒對上鄭秀妍探究的目光,頓時想起半年前與鄭秀妍差點分手的那件緋聞,老實說,要不是鄭秀妍提起,林允兒壓根兒忘記那件荒唐事,畢竟現在與渣男已經形同陌路,只差一紙分手聲明。

 

「妳是說…宣布分手的事?」

 

「恩!」鄭秀妍大力點頭。

 

「那件事啊…我想要問一下公司…」

 

「問公司?妳當初不是說拍完電影就會宣布分手?」

 

「是…不過這個緋聞其實也帶來不少好處,擋了一些追求者,對我們也是一件好事啊…」

 

「怎麼會是好事?」鄭秀妍的臉色沉了下來。

 

林允兒自然知道鄭秀妍心頭始終記掛這件事,正想開口安撫,鄭秀妍就從她面前走開,拿了包包準備走人。

 

「秀妍!」林允兒拉住了鄭秀妍。

 

「明明…妳答應我的…」

 

「可是…」

 

「什麼可是?難道妳當初說的那些話都只是為了敷衍我?」

 

「當然不是!秀妍我一定會做到,我發誓!」

 

林允兒舉起手擺出發誓的姿態,她要讓鄭秀妍相信她,一旦鄭秀妍走出這間屋子,林允兒就真的無法追出去了。

 

鄭秀妍的確因為林允兒的態度鬆動了,原本不斷往外扯的雙手垂在雙側,林允兒見狀趕緊把鄭秀妍的包包拿走,放到客廳的沙發上。

 

「秀妍…妳上次不是說很想看一部片嗎?我讓助理找來了,一起來看吧。」

 

林允兒始終摩娑著鄭秀妍的雙手,注視著鄭秀妍的每一個細微反應。

 

「可是…不是凌晨了嗎?」鄭秀妍看向電視櫃上的鐘。

 

「今天…那麼有意義的日子,就留下來吧,我明天再送妳去公司。」

 

鄭秀妍沒想到林允兒會把姿態放那麼軟,她看著林允兒小心翼翼的樣子,真的很怕林允兒此刻的溫柔只是敷衍她。

 

「允…我並不是亂發脾氣…也不是希望妳哄…」鄭秀妍抽掉被林允兒握住的手。

 

「允…妳知道嗎?每個人都認識妳…他們都認識螢光幕前的妳,都以為妳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只有我知道不是…每天聽同事說著妳跟那個男人多麼甜蜜…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這明明不是事實…我卻不能反駁…」

 

「秀妍…對不起…」

 

「我沒有要妳道歉,只是希望妳能理解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堅持妳宣告分手…」

 

「好…秀妍,等電影一拍完,我就宣告,絕對不會食言。」

 

林允兒說完這句後,嘆了一大口氣,鄭秀妍知道她的要求給林允兒很大的壓力,但那已經觸及到鄭秀妍的底線,鄭秀妍不能再忍。

 

「好了…不吵妳,我回去了。」

 

鄭秀妍還沒轉身,林允兒就將鄭秀妍抱住。

 

林允兒在鄭秀妍耳邊說…

 

「不是說了…讓妳留下來?」

 

「我不希望妳勉強自己…」

 

「怎麼會勉強…我是真的想讓妳留下來…還記得當初我們在酒店過夜嗎?早上起來看到妳的睡顏,真的覺得很幸福呢。」林允兒說。

 

「我醒來的時候妳已經不在了…」鄭秀妍抱怨的說。

 

「那明天妳比我先起床?」

 

「不要。」鄭秀妍斷然拒絕。

 

林允兒笑著吻上鄭秀妍的臉頰,柔聲在鄭秀妍耳邊呢喃著…

 

Pabo…」

 

 

 

 

浴室裡響起淋浴的水聲,林允兒趁這個時機打給金泰妍,過了許久金泰妍才接起。

 

「找我?」

 

「恩,妳現在方便談嗎?」

 

「盡量說快點吧,最近一堆新聞煩死我了…」

 

「我就想問渣男跟那個已婚女人的事,他們真的還在一起?」

 

「我上次不就跟妳說了,男的想分手,女的卻死賴著不放,還玩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兩人就這樣又糾纏了半年。」

 

「女方的老公都不管?」

 

「管得了嗎?爬牆的老婆連臉皮都不顧了,對了,妳問這個幹嘛?難不成真要跟渣男好心分手?」

 

「恩…打算拍完電影就宣布分手。」

 

「妳公司肯?」

 

「反正快到合約生效的時間了,我打算自組工作室。」

 

「喔~一人經紀啊,夠累的嘞。」

 

「沒辦法,不想再被公司控制…所以…渣男的新聞,希望能在恰當的時機出現…」

 

「哈,我懂妳意思,我這兒一堆照片,要不是被那男的公司用錢摸頭,早就灑出去了。」

 

「我會付錢的。」

 

「唉唉唉,說那什麼生份的話,我不收妳錢,只要有一天能讓我刊登妳拿到青龍獎的新聞就好。」

 

「呵呵。」

 

「對了…允兒…妳的公司當初有沒有說實話?妳確定只有妳經紀人有拍到妳跟妳女友的事?」

 

「怎麼這麼問?」林允兒反問。

 

「就…最近網路上有在流傳一些謠言…用一些代稱…暗指一名登頂的女演員性向有問題…一開始我覺得只是網友的玩笑,很多人也不當一回事,但是…我仔細看,發現裡面的描述每一條都好像在暗指妳…」

 

「我?那裡面說我什麼?」

 

「我傳給妳,妳慢慢看吧。」

 

鄭秀妍洗完澡出來時,看到林允兒坐在床邊看手機。

 

「允,換妳洗了。」

 

鄭秀妍喚了林允兒好幾聲,林允兒都彷彿聽不見,於是鄭秀妍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

 

「允!」

 

「喔!秀妍是妳啊…」林允兒顯然嚇了一大跳。

 

「去洗澡吧。」

 

「好…」

 

林允兒把手機放到一旁就走進浴室,鄭秀妍本想直接拿吹風機,但想起剛才林允兒臉色凝重的看著手機,就選擇拿林允兒的手機。

 

林允兒的手機密碼是兩人生日的總合,這是在兩人交往隔天就設定好的,鄭秀妍一打開手機,就看到一篇論壇的文章。

 

A女星?新生代的電視劇女王?」

 

鄭秀妍仔細的看著文章內容,這充滿一堆代號的文章,鄭秀妍竟然發現自己一下子就看懂了。

 

活躍在螢光幕前的A女星,是新生代的電視劇女王,代言了許多知名的品牌,更在近期接拍國際知名B導演的電影,才剛開拍就有得青龍獎的呼聲。

 

A女星原本完全沒有緋聞,直到半年前與C男星公開,C男星原本聲名狼藉,卻在緋聞公開後奇蹟似的漲了人氣。

 

其實A女星並沒有與C男星實質上在一起,兩人只是利益互通的關係,A女星藉由C男星拿到好電影,C男星則是換得好名聲。

 

A女星現在有一個交往將近兩年的女友,是圈外人,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順便一提,A女星之前曾與某字母雜誌社的D女主編在一起過,不過因女主編外遇而分手。

 

「秀妍,我洗好了。」

 

林允兒的聲音一冒出來,鄭秀妍就全身顫了一下。

 

「允…這是怎麼一回事?」鄭秀妍舉起林允兒的手機。

 

「妳看到啦…那沒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沒看到下面的評論都說猜不到是誰?」

 

「所以…這些都是真的?」鄭秀妍問。

 

「放心,不會有人知道的。」林允兒上前摸摸鄭秀妍的頭,發現頭髮還是濕的。

 

「允…所以妳有前女友?」

 

「痾…」

 

林允兒吞了下口水,她不知道該不該承認,畢竟當初兩人之所以交往,可是用林允兒爐火純青的演技換來的。

 

 

 

 

那天,林允兒又一次用彆扭的藉口把鄭秀妍叫到家裡來,鄭秀妍儘管不情願,還是為了工作晚上跑到林允兒家。

 

「林小姐,廣告又有哪裡有問題嗎?」鄭秀妍一進門就問。

 

「妳先坐著吧,粉絲送了法國空運來的馬卡龍,一起吃吧。」

 

林允兒逕自往廚房走去,鄭秀妍翻了個白眼,她大晚上跑到這裡來可不是為了吃馬卡龍。

 

「來,吃吧,很多種口味喔。」

 

林允兒將一盒馬卡龍放在桌上,一副任君挑選,鄭秀妍卻興趣缺缺,拿起企劃書就想與林允兒討論。

 

說實在的,那一陣子的鄭秀妍快被林允兒刻意的曖昧舉動逼瘋了,好幾次鄭秀妍都感覺到林允兒對自己過度的友善,鄭秀妍都選擇視而不見,因為鄭秀妍始終以為是自作多情,從沒想過林允兒可能真的喜歡自己。

 

那可是林允兒,萬千群眾的女神,怎麼可能會對我有好感?

 

鄭秀妍在心裡嘲笑了自己一把,然後拿起企劃書打算開講,結果就在那剎那,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整棟大樓的燈都熄滅了。

 

「咦!」林允兒與鄭秀妍同時嚇了一跳,鄭秀妍甚至發出海豚音。

 

林允兒在黑暗中抓住鄭秀妍的手,將鄭秀妍拉向自己。

 

「過來我這裡,好像停電了…」

 

鄭秀妍因為林允兒一個拉力,撞進了林允兒的懷裡,頓時臉紅的不像話,還好停電了,林允兒看不到她紅通通的臉。

 

林允兒用手機當照明,牽著鄭秀妍走向陽台,想知道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而,鄭秀妍的腳絆到了東西,整個人往前跌去,林允兒及時把她抱住。

 

「沒事吧!」

 

「沒…沒事…」

 

鄭秀妍腦裡轟隆隆的,此刻心跳快的不像話,她發現自己瘋了,竟然會對一個女明星心動,鄭秀妍想將林允兒推開,林允兒卻不鬆手。

 

「鄭秀妍小姐…」

 

「恩?」

 

「我想…有件事要跟妳說清楚…」

 

黑暗中,鄭秀妍看不清林允兒的容貌,所以不知道林允兒此刻是什麼神情,只知道林允兒依舊緊抱著她。

 

「鄭小姐…我想…妳應該對我負責…」

 

「什麼?!」

 

「我…本來以為自己這輩子就是努力做個演員…戀愛什麼的好像總跟我沾不上邊,但…我卻對同樣是女孩子的妳心動了,妳說…我該怎麼辦?」

 

「什…什麼?」

 

鄭秀妍腦袋一片空白,林允兒這段根本就是告白的話,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張著嘴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這時,一股溫熱貼在嘴角,那是林允兒的吻。

 

「做為第一個讓我心動的女生…妳說…妳該不該為我負責?」

 

林允兒的氣息近在咫尺,鄭秀妍都能感覺到林允兒的鼻息,鄭秀妍真覺得這世界亂了,林允兒竟然說喜歡她?這根本就是世紀大玩笑!

 

但…

 

為什麼即使以為是玩笑,還是捨不得推開她呢?

 

「跟我在一起吧。」

 

溫暖的懷抱包覆住鄭秀妍的身體,鄭秀妍沒想到身子那麼單薄的林允兒會給她如此安心的擁抱。

 

「林…林允兒小姐…妳…妳不是開玩笑?」

 

「我這個人不開玩笑的。」林允兒的語氣認真。

 

「那…那…」

 

「鄭小姐,妳是不信我剛才說的話嗎?」

 

「也不是…」

 

鄭秀妍正想解釋,突然一股柔軟堵住她的唇,整個人都被林允兒的氣息包裹住。

 

鄭秀妍傻住了,林允兒又吻她,這次是像情侶那樣的親吻。

 

這個吻讓鄭秀妍驚覺自己的處境,趕緊將林允兒推開,電力也在同時恢復,重見光明的兩人,臉上都有著紅暈。

 

「林…林小姐…我…」

 

「答應嗎?還是拒絕?」林允兒歪著頭問。

 

「林允兒小姐…妳是認真的嗎?」

 

「非常認真,不然我可以再親一遍。」

 

林允兒說著說著就真的往鄭秀妍走來,鄭秀妍馬上後退。

 

「不用!我相信妳很認真!」

 

鄭秀妍以為這樣說林允兒就不會靠近,但是她錯了,林允兒走到她的面前,捧住她的臉,仔細的端詳。

 

「所以…鄭小姐妳的意思是?」

 

「我…」

 

林允兒的唇不斷顫動,像是在說著「答應我吧…」

 

這樣的蠱惑,讓鄭秀妍真的也說出了林允兒想要的回應…

 

「我…應該可以吧…」

 

「可以…對吧…」

 

林允兒將鄭秀妍摟進懷裡,就在相擁那一刻,兩人開始交往。

 

 

 

 

「我不是妳第一個女友?」

 

「秀妍…那個…」

 

「妳當時告白是騙我的?」

 

「也不算騙…妳是我第一個主動追求的女生…」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所以是那個主編主動追妳的?」鄭秀妍斜眼瞪向林允兒。

 

「過去的事就別說了…秀妍,妳的頭髮還是濕的,我幫妳吹乾。」

 

林允兒不希望繼續這個話題,趕緊獻殷勤,還幫鄭秀妍按摩,堪稱二十四孝情人。

 

「允…」

 

「什麼事?」

 

「為什麼會有人知道妳的事?還把它散佈出來?」

 

「不知道,我會請人去查,妳真的不用擔心,這樣的謠言沒有人會相信的。」

 

「允…不覺得很荒唐嗎?我跟妳明明就只是一般的情侶,在套上一堆代號後,就變得很像見不得光的醜聞…」

 

「那都只是有人故弄玄虛,我們的事我們知道就好…」

 

「要是有一天…我們的事被大家知道了…」

 

「不可能!」林允兒馬上否認。

 

鄭秀妍翻過身看向林允兒,眼神中充滿不敢置信與哀傷。

 

「難道…我們就真的要這樣偷偷談戀愛一輩子?」鄭秀妍問。

 

「當然不是…秀妍,妳今天似乎太敏感了…很多話我都不是那個意思…」

 

「或許吧…最近我很不安…媽一直幫我找相親對象…我覺得很煩卻又無法拒絕…」

 

鄭秀妍拉著林允兒躺下,她握住林允兒的手,兩人靜靜的看著彼此,林允兒用手梳理著鄭秀妍髮絲,看向鄭秀妍的目光像是將融入一世的溫柔,兩人之間的氣氛逐漸變得甜膩,林允兒正欲吻上鄭秀妍的唇時,鄭秀妍卻將食指抵在林允兒眉心。

 

「允…我跟妳總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吧?」

 

「恩。」林允兒拿開鄭秀妍的手指,上前吻了下鄭秀妍的鼻尖。

 

「我啊…希望有一天,我跟妳可以在大街上手牽手逛街。」

 

「恩。」林允兒碎吻著鄭秀妍的臉頰,並將床頭的小燈關掉。

 

「到時候跟爸媽介紹妳,他們一定會嚇了一跳,尤其是秀晶,一定會追著妳要簽名…」

 

「恩。」林允兒似乎無心去管鄭秀妍說了什麼,此刻鄭秀妍身上的馨香比較吸引她。

 

「對了,逛街的時候一定要跟妳在廣場看著妳的廣告…說…哇!海報上的人不就是妳嗎…」

 

鄭秀妍說得興奮,林允兒卻突然吻上她的唇,讓她無法說下去。

 

「允…」

 

「秀妍…別說了…該睡了…」

 

林允兒很熟練的解開鄭秀妍的睡衣,俯身親吻鄭秀妍的身體,或許,對林允兒來說,比起虛幻飄渺的未來,眼前的幸福比較實際。

 

能夠親吻,能夠擁抱的才是「真實的」,但「真實的」未必永恆,也不需要永恆。

 

這是林允兒在演藝圈五年所學到的東西,殘忍卻無比誠懇。

 

 

 

 

==================================

覺得這篇文裡面某幾段似曾相似的人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我的確有模仿,只是還沒有某體育報厲害...

果然不夠狗血當不了記者...(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