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IFCcAAFVje.jpg large  

 

  

 

 

 

CH66

 

 

 

 

傷害妳

 

用最柔軟的刺蟄入妳心

 

就以為割掉心中疼痛的情愛

 

痛意

 

卻沒有絲毫緩解

 

 

 

原來

 

傷心傷心

 

傷的不僅是妳心

 

也是我的心

 

 

 

 

早上九點

 

秀英坐在辦公桌前沉思

 

她看著電腦上連環車禍的新聞報導

 

嫌疑人的個人資料已經洩漏出來

 

媒體開始大肆報導

 

昨晚朴智煥差點被殺害的消息也被爆了出來

 

讓警方提高保護的規格

 

朴智煥周邊的警力多了起碼三倍

 

「可惡…」

 

秀英拍了下桌面

 

她開始思索下一步該怎麼做

 

朴智煥已經成為她心中最大的暗瘡

 

這時

 

秘書打了通電話過來

 

詢問秀英明晚是否要參加首爾醫院慈善基金會的開幕

 

「基金會?啊…之前贊助的那個啊…原來已經成立了…不過明天晚上…」

 

秀英本想明天晚上帶sunny跟泰俊出門的

 

但她似乎想到了什麼

 

下一秒就改變主意

 

「好啊,就去吧,對了,當天有媒體嗎?哪些人會出席?」

 

「當天會有大批媒體來報導,首爾醫院院長、還有相關的負責人會來與您剪綵。」

 

「這個基金會不是有明星代言人?記得挺紅的啊,怎麼沒打算出席?」

 

「據說是行程問題。」

 

「行程?你讓他明天務必出席,不然就換掉他,酬勞什麼的一切好談。」

 

「可是…總經理,代言基金會本身就沒有酬勞…」

 

「反正,明天就是要有一個紅的要命的明星出席,不然排場怎麼夠。」

 

「好…」秘書的口吻似乎非常為難。

 

「記住,一定要最紅的,紅到粉絲跟記者會追著跑的偶像。」

 

「是…」

 

秀英掛了電話

 

隨即就拿起手機打給別人

 

「是我,那邊的人到位了嗎?

 

「到位了,不過同時太多人在監視,很難下手。」對方說。

 

「明晚是個好時機,就明晚行動…一定要讓那傢伙在見到徐賢前消失。」

 

秀英說完這句就將手機掛了

 

並刪除通話紀錄

 

這時

 

秘書又來了電話

 

通報允兒要見她

 

「那麼早?」

 

以往允兒很少會那麼早就來找她

 

「哈囉~早安啊~

 

秀英熱情的對允兒打招呼

 

允兒的臉色卻如同死沉的暮色

 

「總經理…我從今天開始會請一個禮拜的長假,所以來這裡跟妳說一聲。」

 

「請假?」

 

秀英被這消息嚇的離開座位

 

快步走到允兒面前

 

「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要請長假?該不會是你們家那小鬼又出事了吧?」

 

「恩…秀晶出了點狀況…」

 

「她又自殺?」秀英問。

 

「比那更嚴重…所以我不能確定假會請多久…秀妍因為要照顧秀晶,所以沒有來公司,我幫她一併請假。」

 

「允兒…到底她怎麼了?妳到底說啊…」秀英推了推允兒。

 

允兒的嘴唇抿成一線

 

就如一條繩索繫緊秀英的好奇心

 

「秀晶…她…失聰了…從昨晚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失聰?!」

 

 

 

 

在秀英驚訝的同時

 

朴智煥正被關在層層戒備的特殊病房裡吃早飯

 

李警官站在病床旁

 

看著朴智煥吃的津津有味

 

「喂…你真的什麼都不說?你知道多少人死在你手上嗎?」李警官瞪著朴智煥。

 

朴智煥沒有理會李警官

 

依舊開心的吃著早飯

 

還跟李警官要求加飯

 

「去你的!還要求那麼多!你最好給我聽話一點!說!到底為什麼會發生車禍!」

 

朴智煥還是將李警官當空氣

 

李警官一氣之下將朴智煥的飯桌翻倒在地

 

揪住朴智煥的衣領

 

「渾蛋!你到底說不說?!」

 

朴智煥笑了

 

牙縫裡還殘留菜渣

 

他笑著哀號

 

「唉呦…警方打人啊!我全身都痛啊!快救救我啊!」

 

「混帳!」

 

李警官作勢要打朴智煥

 

朴智煥卻送上臉讓李警官打

 

「打啊,這樣我還可以告你呢。」

 

「你…可惡!」

 

李警官硬是將拳頭放下

 

看到朴智煥那麼指高氣昂的態度

 

他真想給朴智煥一拳

 

「算了!反正外頭還有一堆人想殺你!我就不相信沒人治得了你!」

 

「身上都有瘀青了…好痛啊…」朴智煥還在裝病,但神情冒出一絲慌張。

 

「你別得意得太早,忘了昨天有人想來殺你嗎?那些人很可能都是這次車禍的死者家屬派來的…我勸你乖乖認罪,否則難保沒有第二次!」

 

李警官原本以為朴智煥會當作沒聽見

 

但朴智煥的反應卻十分異常

 

一臉欲言又止

 

「你那樣子…難道…你知道害你的人是誰?」李警官問。

 

「不知道!」朴智煥馬上反駁。

 

「算了…你最會裝蒜了,你趕快把身體養好,過兩天就要送你去偵訊了。」

 

「偵訊?」

 

「是啊,到時候會由負責檢察官來偵訊你,你知道這場連環車禍多少人傷亡嗎…真是的…還一臉無所謂…」

 

李警官瞪了朴智煥一眼就走出病房

 

隨即負責保護朴智煥的警員就進來站崗

 

朴智煥的嘻皮笑臉早就消失

 

他之前昏迷了許久

 

直到剛才聽到李警官的話

 

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這次很可能進了監獄就出不去了

 

然而

 

最讓朴智煥緊張的

 

莫過於有人想殺他

 

朴智煥已經逃亡了兩年

 

每天為了混口飯吃都過的很辛苦

 

幾乎是有一天沒一天的

 

不過即使生活困苦

 

至少沒有生命威脅

 

但現在他的生命卻嚴重受到威脅

 

「果真是報應…」

 

朴智煥心想要不是自己當年的貪念

 

現在的他還是一名高中教師

 

跟老婆跟孩子快樂生活著

 

沉淪的開端都是因為對金錢的欲望

 

讓他一步錯步步錯

 

現在才會妻離子散

 

孓然一身

 

 

 

 

而在首爾醫院的B

 

秀晶正在接受一系列的聽力檢查

 

一堆發聲的儀器在秀晶耳邊繞著

 

秀晶卻毫無知覺

 

不斷的東張西望

 

看著這樣的場景

 

秀妍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昨晚秀晶甦醒後一語不發

 

秀妍以為那只是心情不好所致

 

但…

 

當她喚秀晶的名字

 

秀晶卻沒回應時

 

秀妍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

 

「秀晶…妳看看我啊…我在叫妳啊…秀晶…」

 

當時秀妍衝上前猛然搖晃秀晶的雙肩

 

強迫秀晶說話

 

但秀晶只是看著秀妍的嘴唇

 

默默的搖頭

 

「秀晶…妳別不說話啊…」

 

「姊…妳有說話嗎?為什麼妳嘴巴在動…我卻什麼都聽不到?」

 

那當下

 

秀妍愣住了

 

下一秒就迸出眼淚

 

「不會的…不可能…」

 

秀妍抱住了秀晶

 

不斷在秀晶耳邊大喊她的名字

 

但秀晶卻還是什麼都聽不到

 

現在秀晶的世界寂靜的可以

 

眼前的一切都像默片

 

聽力檢查的中途

 

秀晶的精神科醫生也過來會診

 

兩名醫生討論著秀晶的病情

 

從兩人的愁容看得出情況並不樂觀

 

這讓秀妍心底更不平靜了

 

過了許久

 

兩名醫生才有結論

 

他們走到秀妍面前

 

兩人還沒開口

 

秀妍就抓著其中一位醫生的手

 

「醫生…秀晶…我妹妹她…會好嗎?」

 

耳鼻喉科的醫生嘆了口氣

 

先是轉身看了眼還在茫然的秀晶

 

然後搔頭

 

「無論是電腦斷層還是看診都找不出鄭秀晶小姐的耳朵有生理上的損傷,照理來說,鄭小姐不該聽不到,但是…剛剛測試的結果…鄭小姐的聽力還是沒有起色…這種特殊的例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醫生…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既然我們秀晶沒受傷,為什麼她會聽不到?」

 

「我的意思是…就生理的角度上,鄭小姐不應該失聰…」

 

耳鼻喉科的醫生說著說著就看向精神科的醫生

 

似乎在求援

 

於是精神科的醫生接著說…

 

「鄭小姐,秀晶她最近是不是有遭受到重大刺激?」

 

「重大刺激?這跟失聰有什麼關係?」

 

這時

 

允兒剛好趕了回來

 

她聽到精神科醫生的話

 

就急忙問…

 

「金醫師,妳問秀晶有沒有重大刺激,是不是妳有什麼發現?」

 

「我剛剛在跟張醫師討論,既然就生理的角度找不到秀晶失聰的原因…秀晶本身的憂鬱症又還沒有完全康復,所以我猜想會不會是她最近遭受到重大刺激,引發轉化症,如果真的是轉化症,那就要趕快找到壓力源,否則很難康復。」

 

「轉化症?」

 

「轉化症就是心理承受不了極大的壓力,壓力就轉移到身體上的一種心理疾病…秀晶她…最近有遇到什麼刺激嗎?」

 

秀妍轉頭看向允兒

 

因為允兒並沒有跟她說昨晚與美英的談話

 

「小允…」

 

允兒當然知道秀妍的意思

 

所以將兩位醫生都請了出去

 

除了聽不見的秀晶外

 

病房內只有允兒與秀妍兩人

 

「小允…可以說了吧?昨晚妳跟美英說了什麼?」

 

「秀妍…美英她不知道秀晶的狀況…我們都沒資格怪她…」

 

「小允…告訴我。」

 

秀妍的眼神堅決

 

似乎不知道實情絕不罷休

 

「昨晚…美英跟我說,她…她騙秀晶說…她懷孕了…」

 

「懷孕?她連這種事也可以騙?!她是要逼死我們秀晶嗎!」

 

秀妍氣得想馬上去找美英理論

 

允兒趕緊攔住她

 

「秀妍…美英是因為她不知道秀晶的狀況,她才會這麼做…我們不能怪她…」

 

「那我們秀晶怎麼辦!她什麼都聽不見了該怎麼辦!」

 

「秀妍,秀晶一定可以治好的…」

 

「要怎麼治!都找不到病因怎麼治!」

 

秀晶坐在病床邊看著姊姊與允兒爭論

 

她想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卻什麼也聽不到

 

「姊…允兒oni…你們在說什麼?」

 

秀晶一出聲

 

秀妍與允兒就不再說話

 

維持詭異的沉默

 

「姊…你們是因為我才吵架的嗎?你們在吵什麼?」秀晶依舊問著兩人。

 

秀妍看了允兒一眼

 

然後走到病床旁將秀晶抱在懷裡

 

「秀晶乖…姊姊在這裡…妳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有事的…」

 

秀妍說話的同時

 

眼淚不斷隨著話語滴落

 

都打濕了秀晶純白的衣衫

 

而秀晶雙眼始終凝視著站在一旁的允兒

 

像是再詢問允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允兒沒有回答

 

只是給了秀晶一個難堪的笑容

 

「秀妍,我去找金醫師一趟,妳就在這裡先休息一下吧。」

 

秀妍沒有回話

 

只是沉默的將秀晶抱得好緊

 

然而

 

等允兒找完醫生回病房

 

卻發現病房內只有秀晶一人

 

允兒拿起一旁的紙張

 

寫了字就給秀晶看

 

『妳姊姊呢?』

 

「姊…出去了…」

 

『有說去哪裡嗎?』

 

「沒有…她出去一段時間了…」

 

允兒當下就反應到秀妍去了哪裡

 

她知道以秀妍現在的憤怒情緒

 

一定是去找美英理論

 

『秀晶,我去找妳姊姊,等一下再回來!』

 

允兒將這句話給秀晶看後就打算離開

 

秀晶卻拉住了她

 

「允兒oni…姊姊…她哭了…」秀晶說。

 

『沒事的。』允兒寫。

 

「姊姊是因為我才哭的嗎?是因為我聽不到…所以哭的嗎?」

 

允兒拿起紙筆想回答

 

還沒寫完秀晶就繼續說…

 

「我好像總讓姊姊難過…總讓姊姊哭…我是不是一個很糟糕的妹妹…」

 

允兒書寫到一半就停了

 

她抬頭看向秀晶

 

秀晶的臉上掛著最勉強的笑容

 

唯一真實的是她眼角的淚光

 

這一點閃爍

 

讓允兒的臉上再也撐不住微笑

 

她將紙筆放到一邊

 

伸手捏秀晶的臉

 

「死小鬼…妳才知道妳很糟糕啊…竟然給我失聰!是要氣死我跟秀妍嗎…」

 

允兒說著說著就哭了

 

在秀晶爆發重鬱的那一年她沒哭

 

身為秀妍依靠的她不容許自己哭

 

然而

 

當她以為一切苦盡甘來

 

能夠安穩的陪伴在秀妍身邊時

 

秀晶出了那麼大的狀況

 

這是上天對允兒開過最大的玩笑

 

允兒一點都不想玩

 

因為她禁不起這殘酷的幽默

 

然而

 

眼淚一旦潰堤就根本止不住

 

直到此刻允兒才知道她藏了那麼多的眼淚

 

多到無法負荷

 

秀晶看著允兒哭泣

 

原本疑惑的臉逐漸變得哀傷

 

像是從允兒的眼淚看出了些什麼

 

低下了頭

 

不敢看允兒

 

「傻孩子…幹嘛低頭…」

 

允兒把秀晶的臉抬起來

 

卻發現秀晶的滿臉也都是淚水

 

「妳哭什麼?」允兒問。

 

允兒下一秒才記起秀晶根本聽不到

 

於是拿起紙筆

 

『妳哭什麼?』

 

「我真的很糟糕…對吧…」秀晶說。

 

允兒聽了秀晶的話就搖頭

 

她幫秀晶抹去眼淚…

 

『秀晶,我有話想問妳。』

 

秀晶點頭

 

於是允兒寫…

 

『昨天晚上美英跟妳說了什麼嗎?』

 

允兒不想只聽單方面的說詞

 

她要知道秀晶的想法

 

她仍然存有一絲僥倖

 

希望秀晶的病因並非是美英

 

但…

 

秀晶一看到美英的名字

 

臉色就變了

 

馬上摀住耳朵

 

「又來了…那聲音又來了…不要!不要!」

 

秀晶變得歇斯底里

 

她不斷對著空氣大吼大叫

 

允兒想抓住她的雙手

 

她還是不斷的吼叫

 

「好吵!我不要聽!好吵!走開!不要再出現了!走開!走開!」

 

此刻秀晶的耳裡全是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那本為新生希望的聲響如今都變成武器

 

一次又一次重重打擊秀晶的神智

 

「啊!!!啊!!!」

 

「秀晶!冷靜下來!」

 

秀晶摀耳朵的動作太重

 

讓她的耳朵都被指甲劃傷流血

 

允兒想阻止她傷害自己

 

卻反而被秀晶的指甲劃傷

 

頓時手臂上冒出了血珠

 

一點一滴的滴落在蒼白的磁磚上

 

 

 

 

james覺得今天的黃美英很異常

 

早餐沒吃

 

連電視也不看了

 

就像個木頭人坐在沙發上

 

搞不好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

 

fany…妳還好嗎?」james在美英面前揮了揮手。

 

「恩。」

 

「真的沒事嗎?」

 

「恩。」

 

「可是妳看都不看我唉…妳想去看小兔崽子嗎?我陪妳去啊。」

 

「不要。」美英搖頭。

 

「為什麼?妳明明很關心小兔崽子啊…」

 

james拉了張椅子坐在美英面前

 

讓美英只能看著他

 

fany,妳老實跟我說,妳對小兔崽子到底還有沒有感情?」

 

「沒有。」

 

「說謊!瞎子都知道妳很在意她!都願意為她擋車了!為什麼還不承認!」

 

「我說了沒有,別談這件事了。」

 

fany…我不是妳,不知道當年她到底傷害妳多深,不過…妳明明還喜歡小兔崽子…承認喜歡她那麼難嗎?」

 

「我怎麼還會喜歡她,她…她根本心裡沒有我…我為什麼要喜歡她…」

 

「小兔崽子哪裡心裡沒妳?我都看得出來她超級~~~~在意妳的!要不然她幹嘛發神經每天跟蹤妳啊!」

 

「她只把我當姊姊…」

 

「妳為什麼會這樣想?難道妳跟小兔崽子當年還玩純純的愛,只敢拉拉小手親親嘴,其他什麼都沒幹?」

 

「也…也不是這個意思…」

 

「結巴成這樣,不就是代表什麼都做了,既然什麼都做了!還說什麼交往不交往的!都會上床怎麼當姊妹啊!這還用我教妳嘛!」

 

「是秀晶親口對我說她不愛我的!」

 

「年輕夥子都嘛是說話不經過腦子的啊…」

 

james…你是我朋友啊!怎麼反而幫秀晶了?」

 

「可是妳說話不合理,我不能裝無知啊!」

 

「我哪裡不合理?你說!」美英質問james

 

「妳說小兔崽子不喜歡妳,那她幹嘛每天跟蹤妳?妳說啊!」

 

「她是想要當年那個會包容她一切的姊姊…」

 

「姊姊是嗎?那我問妳,妳既然覺得她只把妳當姊姊,那幹嘛騙她妳懷孕了?妳不就是知道她會傷心才騙她的?如果她只把妳當姊姊,還會管妳懷不懷孕?!」

 

「我…我…」

 

「怎麼樣,說不下去了吧!fany啊,妳那麼聰明,怎麼談起戀愛那麼笨啊…」

 

「我哪裡笨…她明明…」

 

這時

 

門鈴響起

 

james前去開門

 

一見到門外的人

 

james就轉過身對美英吐了下舌頭

 

fany…妳的朋友來了…」

 

james一側過身

 

美英就看到秀妍站在門口

 

秀妍此刻臉上已無笑容

 

哭腫的雙眼直瞪著美英

 

james先生,我跟美英有點事要談,可能要麻煩你…」

 

「不麻煩不麻煩!你們盡量談!我出門晃晃!」

 

james才不想摻進來瞎攪和

 

當然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而美英看到james急忙逃走的模樣

 

嘴角泛起了苦笑

 

「美英…我們聊聊…」

 

james離開後

 

秀妍就迫不及待開口

 

讓美英連緩衝的時間都沒有

 

「當然,妳想聊什麼?」

 

「昨晚…妳到底跟秀晶說了什麼?」秀妍開門見山的問。

 

「允兒…她沒告訴妳嗎?」

 

秀妍抿了下唇

 

她即使知道美英說謊騙秀晶的事

 

但畢竟朋友一場

 

她還是想讓美英有辯白的機會

 

「我想聽妳自己親口說。」

 

「秀妍,我想先問妳…秀晶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總覺得她變得跟以前不同…」

 

秀妍皺起了眉

 

似乎對美英的疑問並不諒解

 

「美英…妳當年一聲不響的離開…都過了兩年妳才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會不會太晚了?」

 

「秀妍…我當年…是真的受不了打擊…才會離開的…」

 

「我知道當年是秀晶對不起妳,是她傷了妳的心…但妳不告而別真的太狠心了…秀晶有多需要妳…妳知道嗎?」

 

「秀妍,當初是秀晶說不要我的…」美英強忍住眼淚。

 

「所以…妳這次回來,是打算報復秀晶嗎?」

 

面對秀妍的質問

 

美英沉默了

 

「當年的事是秀晶的不對…但她也為此付出了代價…可不可以求妳放過她?」

 

秀妍離開座位

 

她上前抓住美英的雙肩

 

「美英…妳都有新的生活了,為什麼還是不肯放過秀晶呢?她現在什麼都聽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聽…聽不見了?」

 

美英像是不相信秀妍的話

 

不斷的用眼神否認

 

「對…因為妳的謊言…秀晶現在失聰了…妳終於滿意了吧?」

 

秀妍笑著哭泣

 

她眼底的哀傷讓美英說不出話

 

「秀晶…她的心在妳離開後就生病了…」

 

秀妍的指尖放在美英的手腕上

 

輕輕的劃下一道又一道刮痕

 

「她啊…為妳自殺了無數次…雙手都是刀痕…醫生說她的心生病了…是重鬱症…要吃藥才能治療…美英…妳滿意了嗎?其實妳很早之前就已經報復秀晶了,她為了妳變成這樣…妳滿意了嗎?」

 

美英像是無法承受這樣的事實

 

她將手抽回

 

不敢置信的摀著嘴

 

眼淚不斷從眼角流洩出

 

「我知道當初是秀晶對不起妳…但是…她有好幾次都快要離開我們…如果這真的是報復,那也未免太殘忍…她只是個孩子…」

 

秀妍帶有恨意的看向美英

 

這個她曾經的摯友

 

「美英…為什麼妳要回來…妳還忍心傷害已經傷痕累累的她?」

 

美英不斷搖頭

 

她的腦海裡浮現回國以來秀晶的每個神態

 

其實打從見到秀晶的第一面

 

美英就感覺到秀晶的異常

 

但她的雙眼已被仇恨蒙蔽

 

收起了對秀晶的愛憐

 

然而

 

這樣刻意的狠心

 

已經將秀晶傷的徹底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秀妍…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美英…妳不該回來的…以後…別出現在秀晶面前…當我求妳…別再傷害秀晶了…」

 

秀妍拋下這句話就打算離開

 

美英追了上去

 

「秀妍,我跟妳一起過去!」

 

「我說了…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

 

秀妍將美英推開

 

像是耗盡了全身的力氣

 

連離去的身影都有氣無力

 

jame始終在公寓附近的路口徘徊

 

看到秀妍離開後才敢回公寓

 

fany啊,妳朋友沒事吧?她看起來不太好…」

 

james轉身看到美英蹲在地上哭泣

 

才發現不只秀妍

 

美英也很不好

 

「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james…我是不是不該回來?」

 

「幹嘛突然這樣說?這裡是妳的家鄉,當然要回來啊!」

 

「我根本不該回來的吧…我這個笨蛋…」

 

「等等…fany啊…妳到底發什麼神經?」

 

james上前拍拍美英的肩膀

 

要美英看向她

 

但美英始終低著頭哭泣

 

「別哭了!妳總得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啦!」

 

「我想離開這裡…james…我想回英國…」

 

「回英國?我們才來這裡一個多禮拜吧!何況妳沒有工作簽證,待不久的!」

 

「不管…反正我想離開這裡…你要養我…」

 

fany!妳總得先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啊!」

 

「我累了…想睡…」

 

美英起身往臥室走去

 

根本不跟james解釋

 

james只能看著美英關上門

 

逃回她自己的世界

 

 

 

 

等秀妍回到醫院時

 

秀晶早已被施打鎮定劑在床上昏睡

 

原本也在小憩的允兒在看到秀妍後也醒來

 

「回來啦…」允兒揉著眼睛。

 

「恩。」

 

秀妍還沒走近就發現允兒手上的繃帶

 

「怎麼受傷了?」

 

秀妍一坐下就拉走允兒受傷的手

 

仔細的查看

 

「沒事的…」

 

「到底怎麼受傷的?」

 

雖然秀晶正在昏睡

 

但允兒還是刻意放低音量說話

 

她說了剛才秀晶失控的事

 

秀妍這才發現秀晶的耳朵上也有繃帶

 

「秀晶被施打鎮定劑,所以睡得很沉,短時間不會醒來。」

 

「對不起…秀晶讓妳受傷了…很痛嗎?」

 

「只是小傷,沒事的。」允兒給秀妍一個安心的笑容。

 

「都包繃帶了,怎麼會沒事…」秀妍心疼的看著包著繃帶的手。

 

「好啦,別說我了,妳跟美英談的怎麼樣了?」

 

「妳知道我是去找她?」秀妍問。

 

「猜的,所以妳是真的跑去了?」

 

「恩,我請她不要再接近秀晶了…」

 

「可是…秀妍,剛才是因為我問秀晶昨晚的事,她才變得歇斯底里…美英似乎就是讓秀晶發病的刺激…金醫生不是說,要根治就要找出病因嗎?所以如果要根治秀晶失聰的事,美英就是關鍵…」

 

「我不能再讓美英靠近秀晶。」秀妍馬上否決允兒的話。

 

「秀妍,搞不好讓她們談談,秀晶的狀況就會好轉。」

 

「小允,要是秀晶又失控了怎麼辦?」

 

「可是…」

 

「小允,別說了,我是不會讓美英跟秀晶見面的,我不想看到秀晶再度失控,也不想再看到妳受傷…」

 

秀妍撫上允兒的臉

 

用指腹摩娑允兒的臉頰

 

卻在凝視的同時發現允兒紅腫的眼角

 

「小允…妳哭了?」

 

「沒有!」允兒馬上否認。

 

「小允,妳對我說不了謊的…妳哭過鼻子都會紅紅的…不知道嗎?」

 

「秀妍…」

 

「小允,對不起…跟我在一起很辛苦吧,原本以為等秀晶康復,我們就能好好的過日子,現在…卻又掉進下一個地獄…」

 

秀妍上前親吻了下允兒的臉頰

 

兩人的臉貼在一起

 

「如果真的累了…就請放下我自己走吧…」

 

「秀妍,妳別說這樣的話,我才不會拋下妳,從沒想過!」

 

「小允…其實不只妳,我也累了呢…我也不知道明天,甚至未來會走到哪裡…」

 

秀妍像是要擁抱最後一絲溫暖

 

她雙手環住允兒的腰

 

兩人抱得好緊

 

「我也想問…為什麼好不容易看見陽光,卻又馬上給我們一片陰霾…小允…我好累…真的好累…」

 

「秀妍…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妳趕我我都不會走…所以別說那種話了…」

 

允兒的話讓秀妍忍不住情緒又流下眼淚

 

她將頭埋在允兒的懷裡

 

眼淚在允兒的胸口流淌

 

將淡藍色的襯衫沾濕成一滴滴的深藍

 

逐漸爬進內心

 


 

 

=============================================

ss是篇探討較多心理層面的文

所以除了愛情以外

其他的情感也會做較多的描述(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看出來XD

 

另外,之後因為比較忙

就不太可能會有前陣子接近日更的神經病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