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f99c35e5dde711667925b7a5efce1b9c166167  
  

 

 

  

 

 

 

CH65

 

 

 

 

撲通撲通…

 

那是戀上妳

 

加速的心跳聲

 

 

 

我渴望能有妳的心跳溫暖我的心

 

與我一同跳動

 

一起經歷人生悲喜

 

 

 

然而

 

時光苒荏

 

溫暖的心跳已凍成冰

 

一陣一陣的拍打

 

都成了離別的喪鐘

 

告訴我

 

我的人生已沒有妳

 

 

 

 

下午五點半

 

允兒坐在辦公桌上枯等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

 

就歡欣鼓舞的整理公事包準備下班

 

由於大學校際盃排球賽即將到來

 

秀晶已經好幾個晚上都跑去練球

 

自然讓允兒跟秀妍賺到一段的獨處時間

 

所以這個禮拜兩人每晚下班後都會一起出去玩

 

例如今晚

 

兩人就打算去看電影

 

「允兒啊。」秀英走了過來。

 

秀英只喊了聲允兒

 

允兒就將她推開

 

「下班別講公事,我很忙,明天再說!」

 

「喂!我只是來找妳聊兩句,跑那麼快幹嘛啊!」

 

秀英看著允兒離去時輕快的步伐

 

一看就知道八成又是跟她oni有關

 

「戀姊癖…」

 

秀英念了一句就看向頭頂的時鐘

 

算準時間她就拿起手機

 

打給在醫院的三人

 

「可以進行了。」她說完這句就掛斷。

 

而在首爾醫院的三人

 

早已換上醫護人員的制服

 

三人對看一眼後

 

就一同從儲藏室走出

 

混進人群

 

「醒了?」

 

徐賢一聽到肇事者醒來的消息就驚呼

 

讓駕駛座的侑莉看了過去

 

「好!不麻煩!我現在就馬上過去!」

 

徐賢掛了手機

 

轉頭就對上侑莉略帶無奈的視線

 

「晚餐又泡湯了?」侑莉問。

 

「恩…抱歉,下次吧,送我到首爾醫院好嗎?」

 

侑莉癟了下嘴

 

就轉進另一條路

 

一路上侑莉的臉色都不是很好

 

徐賢當然知道是因為自己最近忙於公事冷落了她

 

「好啦…別生氣了…」

 

徐賢拍了拍侑莉的肩膀

 

侑莉只是嘆氣

 

「下次我們去吃妳一直很想吃的那家德國餐廳好嗎?」徐賢問。

 

侑莉又嘆了口氣

 

語帶羨慕的說…

 

「今天允兒都跟秀妍去看電影了…」

 

侑莉的語氣哀怨的可以

 

讓原本還想哄侑莉的徐賢都笑了出來

 

「好啦,那等這個案子結束,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真的?」侑莉瞄了徐賢一眼。

 

「恩~

 

「那就一言為定喔,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約會了…」侑莉最後還不忘念兩句。

 

「好~~

 

在徐賢與侑莉鬥嘴的同時

 

三名黑衣人已經拿著假的通行證潛入特別病房

 

男人躺在病床上

 

頭上綁著繃帶

 

因為戴著呼吸器

 

所以看不清面目

 

「辛苦了,我們來接班。」

 

「喔,病人的體徵一切正常,交給你們了。」

 

以為提早換班的醫護人員就這樣走出病房

 

病房內只有男人獨自面對三人

 

三人明顯有縝密的分工

 

一人守在門口監視外面狀況

 

另一人拿起一旁的枕頭

 

第三人則是壓制住男人的雙手

 

男人慌了

 

他原本模糊的意識在有人扯掉他的氧氣罩時被喚醒

 

「你們…是誰?」男人努力發出聲音。

 

「送你上西天的人。」

 

男人看到一個邪惡的笑容

 

接著一個枕頭就往自己撲來

 

瞬間感到窒息

 

「嗚嗚嗚!嗚嗚嗚!」

 

男人不斷掙扎

 

但他的雙手被壓制住

 

根本動彈不得

 

而在男人被枕頭悶住的同時

 

徐賢走進醫院

 

她與負責員警會合

 

用最快的步伐往男人所在的病房趕去

 

「徐檢,嫌疑人醒了以後什麼話都不說…當我們以為他是啞巴的時候,他又開口說自己渴想喝水,這傢伙分明想裝傻。」

 

「沒關係,只要他醒了,就多的是辦法偵訊他。」

 

電梯門在抵達六樓的時候開啟

 

徐賢與員警走了出來

 

兩人在走向病房時

 

與三名醫護人員擦身而過

 

「等等!」徐賢叫住三人。

 

「請問有什麼事嗎?」為首的醫護人員問。

 

「你們是負責朴智煥的醫護人員嗎?」徐賢問。

 

「是的。」

 

「那你們怎麼會在這時候走出病房?你們應該跟員警一樣是午夜十二點交班的。」

 

「可是剛才同仁已經來了啊?」

 

「同仁?」

 

這個時間點絕對不是醫護人員啊…

 

「糟了!李警官!拿槍出來!我們趕快進去!」

 

「是!」

 

兩人快步跑向病房

 

這突然的騷動讓病房內的人看到了

 

「有人來了!他死了沒!」一名黑衣人大喊。

 

「快了!」男人的手腳已經不再掙扎。

 

這時

 

病房門被大力推開

 

「別動!」

 

李警官拿著槍對向三人

 

但下一秒就被躲在門後的黑衣人撞開

 

三名黑衣人趁這個空檔都逃了出去

 

「有入侵者!快追上!」

 

徐賢一個呼叫

 

在病房附近的警力都圍了過來

 

所有人都在追捕黑衣人

 

然而

 

黑衣人已經準備好逃逸的方法

 

三人從秘密通道離開醫院

 

一離開醫院就有車子將他們接走

 

等警方跟徐賢追出來時

 

早已看不到蹤影

 

「可惡!」李警官咬著牙說。

 

「門口應該有監視器,調出來看是那一輛車把他們接走。」徐賢說。

 

「是,我們馬上去查。」

 

徐賢想起垂死邊緣的朴智煥

 

還不等氣喘過來

 

就趕回病房

 

「人還活著嗎?」徐賢一看到醫護人員就問。

 

「醫生還在搶救。」

 

「搶救…」

 

徐賢看著一群醫護人員衝進病房

 

不時傳來電擊的呼叫聲

 

心裡就越發覺得詭譎

 

朴智煥雖然有案底

 

但不至於會有仇家想奪他性命

 

目前最可能想殺害他的

 

無非就是這次連環車禍的死者家屬

 

「徐檢,那輛車沒有車牌。」李警官走了過來。

 

「知道了,那你們查一下這次連環車禍死者的家屬身分吧…」

 

徐賢捏了下眉心

 

她沒想到事情會變得那麼複雜

 

嫌疑人才剛甦醒就迎來那麼大的災禍

 

而秀英待在書房裡

 

焦急的來回踱步

 

過了許久手機才響起

 

「結果怎麼樣了?!」

 

「那個…」

 

「不要吞吞吐吐!那個人到底死了沒!」

 

「我們執行到一半,檢察官跟警官衝了進來,剛剛接獲消息,那傢伙被救活了…」

 

X的!」

 

秀英把手機扔在桌上

 

她躺在一旁的沙發上

 

不斷用拳頭捶著沙發

 

「怎麼就是死不了…」

 

這時

 

書房的門被推開一小縫

 

泰俊先是探出一顆小頭

 

看到秀英在裡面後

 

就跑了進來

 

「媽咪!媽咪!」

 

秀英看著泰俊往到自己面前

 

臉上頓時出現笑容

 

她一把將泰俊抱入懷裡

 

「我的泰俊啊…」

 

Sunny幾秒後也走了進來

 

「秀英,有看到泰俊嗎?啊!他在妳這裡啊…」

 

Sunny一進門就看到秀英抱著泰俊躺在沙發上

 

泰俊在秀英的懷裡睡著了

 

「噓…」秀英對Sunny比了個禁聲的手勢。

 

Sunny笑著點頭

 

她坐在秀英腳邊的空位

 

秀英扯了下Sunny的衣角

 

Sunny也躺下來

 

「不要,位子太小了…」Sunny小聲的說。

 

「不會啦…」

 

秀英大力一拉

 

Sunny就躺在秀英身旁

 

秀英怕Sunny摔下去

 

Sunny摟得很緊

 

兩大一小就這樣擠在沙發上

 

「擠死了…」Sunny說。

 

「那會,很溫暖啊~泰俊的媽,妳該減肥囉。」

 

Sunny一把掐住秀英的腰內肉

 

秀英痛的都要流下眼淚

 

 

 

 

而在美英與James合住的公寓裡

 

James站在陽台不斷往外望去

 

嘴裡始終念念有詞

 

讓正在看電視的美英不勝其擾

 

「你不要一直碎碎念好不好?很吵唉。」

 

「可是…fany啊…小兔崽子好可憐喔…她一直在門口不走唉…」

 

美英翻了個白眼

 

「是誰前兩天才跟我說被人跟蹤很恐怖!現在怎麼突然可憐她了?」

 

「那時候不知道跟蹤的人是小兔崽子啊…」james嘟著嘴說。

 

自從上禮拜兩人與秀晶碰上

 

James過沒兩天就覺得被人跟蹤

 

一度想報警

 

但在發現跟蹤者是秀晶後

 

反而感到心疼

 

「人家小兔崽子跟蹤妳快一個禮拜了…妳都不去看她一下?」

 

「為什麼要?」美英反問。

 

「小兔崽子…是好人…」

 

James看著依然站在門口的秀晶

 

他真不知道該如何幫她

 

然而

 

秀晶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自從那天遇見美英後

 

她的睡眠就變得很差

 

連吃安眠藥都無法睡得安穩

 

好幾個夜裡

 

她又夢到當初進美英家時

 

裡面空無一物的景象

 

這種發自內心的恐懼

 

讓秀晶醒來後都還是全身顫抖

 

連帶的眼前的色彩都只剩黑白

 

好像…

 

只是美英一個人是彩色的

 

所以她追逐著

 

她死命的追逐唯一的色彩

 

即使跟蹤james也無所謂

 

此刻她站在門口

 

天氣寒冷得讓她每一個呼吸都帶有煙霧

 

但秀晶不顧寒冷

 

她在等待

 

只是…

 

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美英回來了

 

但也帶來了戀人

 

這讓秀晶原本僅存的奢望都熄滅了

 

雖然她口口聲聲對秀妍說是想對美英說抱歉

 

但心底何嘗不希望美英能夠回到她身邊

 

如今

 

這都成了妄想

 

「哈啾!」秀晶打了個噴嚏。

 

James看到急忙大喊

 

fany啊!小兔崽子打噴嚏了!好可憐喔!」

 

美英終於受不了james的騷擾

 

她把電視關了

 

「你去換衣服!我們下去!」

 

「真的?!我趕快換!」

 

James開心的衝進臥室

 

美英則是臉色變得很差

 

五分鐘後

 

美英與james走出大樓

 

秀晶看到兩人連忙躲起來

 

美英先是瞥了秀晶躲藏的地方一眼

 

就故做親暱的挽上james的手

 

「親愛的~我肚子好餓喔~

 

美英這一聲親愛的讓james雞皮疙瘩都要冒出來了

 

也讓james知道美英根本就是想出來氣死秀晶的

 

「那…趕快去找餐廳吧…」

 

James無奈的牽著美英往熱鬧的街道走去

 

秀晶則是在後頭默默跟隨

 

fany…這樣真的好嗎?」

 

「別往後看…」

 

「今天很冷…該讓她回家了…」james說。

 

「啊,就這間餐廳好了。」

 

美英拉著james走進一家裝潢十分華麗的餐廳

 

還特地選了窗邊的位子

 

「今天你請客喔。」美英對james說。

 

「為什麼?!」

 

「要不是你一直碎碎念,我怎麼會特別跑出來吃兩次晚餐…」美英瞪了james一眼。

 

「兔崽子很可憐啊…」

 

「好啦,快點餐,別說她了。」

 

美英把菜單塞到james手裡

 

自己則是喝著檸檬水

 

然而

 

美英並非真正在喝水

 

她的視線始終瞄向窗外

 

那個秀晶佇立的角落

 

不自覺的

 

美英的唇邊揚起一絲笑意

 

她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秀晶會願意這樣跟蹤她

 

等待著她

 

所以說…

 

秀晶心裡還有她

 

是啊…

 

都願意在寒冷的冬天等待了

 

一定是心裡還有我…

 

fany,我點好了,該妳,先說,不准點太貴喔!」

 

「喔…」

 

美英連忙放下水杯

 

低頭看著菜單

 

「美英,我們吃快一點吧,小兔崽子冷到都在搓手了。」james看著外面說。

 

「恩…」

 

等餐點送來後

 

美英與james也沒有多聊

 

只是安靜的吃飯

 

直到…

 

fany,其實妳很開心吧?」

 

「什麼?」美英抬頭看向james

 

「小兔崽子每天跟著妳,妳很開心對不對?」

 

「哪有!」

 

「哪裡沒有?之前妳還悶悶不樂的,一知道她在跟蹤妳,妳心情就好很多,也沒擺臉色給我看,所以啦…妳想跟她複合嗎?」

 

「說那什麼鬼話…我怎麼可能跟她復合…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當年對我做的事…我只是看到她笨笨的守在外面,覺得她很活該…心情才變得很好!」

 

「可是…小兔崽子真的很年輕呢,你們是兩年多前交往的…那時候小兔崽子就真的很小的兔崽子…我在那個年紀也是個混蛋呢…」

 

james,不准幫她開脫…」

 

「我只是說實話…妳跟小兔崽子的年齡差太多了…本來相處就難…」

 

「我跟秀晶認識了將近八年…相處了六年!怎麼會難!」

 

fany…妳冷靜點…」

 

看到james略帶驚慌的神色

 

美英才發現自己反應過度了

 

「我太激動了…」

 

「好啦,別說了,都吃完了我們就快走吧,再不走…我怕小兔崽子就冷到昏過去了…」

 

james先去付帳

 

美英則是在外頭等待

 

遠遠的

 

她就看到秀晶背對著自己搓手

 

那身影小小矮矮的

 

就好像秀晶還是國中生那般幼小

 

想當年

 

她還曾經去接秀晶放學

 

兩人就在寒風中手拉手走著

 

甚至在送秀晶回家時

 

秀晶把暖暖包塞到她的手裡

 

是啊…

 

當年的秀晶就是一個如此善良的孩子

 

內心閃爍著吸引自己的光芒

 

「買好單了,我們走吧。」

 

james走出餐廳

 

美英先是看了秀晶的方向一眼

 

才轉身勾住james的手

 

兩人邊散步邊聊著天

 

聊的話題都圍繞著後頭跟蹤的人

 

fany…上次我們在飯店門外看到的…就是那兔崽子曾經劈腿的人嗎?」

 

「沒有劈腿,那時候從頭到尾都是秀晶一廂情願…對方根本不領情…」

 

「哈!果然是兔崽子會做的事,那個年紀總會有一段時間腦子抽筋啊!」

 

「可是…現在就不知道了…他們…見面了不是嗎…」

 

victoria還親手幫秀晶戴上手鍊

 

「可是那天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姊妹啊,沒什麼情侶的感覺…」james說。

 

「我跟秀晶也是如此相處的…」美英反駁。

 

「喔…那當我沒說。」

 

james閉上了嘴

 

因為美英的臉色又沉了下來

 

似乎那天在飯店看到的女人

 

是美英心頭的一根刺

 

而跟在後頭的秀晶冷的全身打顫

 

她的嘴唇已經發紫

 

但還是亦步亦趨的跟上

 

怎料

 

手機突然震動

 

秀晶趕緊停下腳步

 

躲在一旁接聽

 

「喂?姊…妳怎麼打來了?」秀晶掩著嘴說。

 

「我跟小允要回家了,妳想吃什麼嗎?我帶回去給妳。」

 

「我不餓,你們直接回家就好。」

 

「好吧,今天練習有很辛苦嗎?」

 

「還可以…」秀晶不斷瞄向遠去的兩人。

 

「那加油喔,記得十點半就要回到家。」

 

「恩,會的。」

 

等秀晶走出來時

 

已經看不到james與美英的身影

 

她趕緊往前跑去

 

卻在轉角看到一人站在那兒

 

似乎是等待著自己

 

「秀晶。」

 

美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回頭來找秀晶

 

當發現秀晶不再跟蹤自己時

 

心裡的失落跟憤慨淹沒了她的理智

 

oni…」

 

秀晶低頭不敢看美英的眼神

 

她不斷向後退

 

心想美英發現自己的跟蹤

 

一定…

 

也覺得她是奇怪的人

 

秀晶轉身就想逃走

 

卻被美英拉住衣角

 

「妳要去哪裡?」

 

「沒有…沒有去哪裡…就回家…」

 

「我們談談好嗎?」美英笑著問。

 

秀晶想拒絕

 

她不喜歡此刻強勢的美英

 

美英此刻的笑容有一種會把自己壓制到窒息的錯覺

 

美英也看得出秀晶不願意談

 

只好先放軟姿態…

 

「旁邊就是公園了,我們以前不是很常去那裡嗎?那裡都是回憶呢…去那裡聊聊好嗎?」

 

秀晶的心還是猶豫

 

但是美英的語氣柔和的讓她放下戒備

 

「恩…」

 

「那走吧。」

 

美英走在前頭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公園

 

傍晚的公園已沒有玩耍的兒童

 

所有設施都空蕩蕩的

 

當年秀晶坐的盪鞦韆也逐漸生鏽

 

鐵杆都染上片片紅漬

 

「好久沒來了…真懷念…對吧?」美英轉身看向秀晶。

 

「恩…」秀晶還是不敢看向美英。

 

「這些年…妳過的還好嗎?」美英問。

 

秀晶愣了一下

 

才緩緩開口…

 

「很好…」

 

美英聽到秀晶的回答

 

臉上的笑容淡了

 

「那天…看到妳跟victoria在一起,你們的感情似乎很好?」

 

「那天跟victoria oni…只是…只是…」

 

秀晶不想說下去

 

她不想讓美英知道自己是個生病的人

 

她怕美英會討厭她

 

就像那些學校裡的人那樣

 

「只是…只是朋友。」

 

「朋友?都看到送手鍊了,就別不好意思…對了,手鍊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美英伸手就想拉秀晶的手

 

秀晶趕緊甩開

 

或許是太過驚慌

 

秀晶甩的力道過大

 

讓美英被甩的後退好幾步

 

「那麼…不想給別人看?」美英終於撐不起笑容。

 

「很醜…別看…很晚了,我要回家。」

 

秀晶轉身就想離開

 

她的情緒已經緊繃到快要崩潰

 

「等等,都來到這裡了,不玩一下鞦韆嗎?」

 

秀晶回頭就看到美英走到鞦韆旁

 

坐在鞦韆上盪啊盪

 

「妳小時候不是最喜歡玩這個?過來吧。」

 

「我…我…」

 

「就一下子,過來吧。」

 

秀晶不斷捏著手指

 

她怕姊姊擔心

 

卻也想待在美英身邊

 

經過一陣猶豫

 

秀晶還是走向美英

 

坐上美英旁邊的鞦韆

 

「來,我幫妳盪。」

 

美英才站起身

 

秀晶就阻止她

 

oni…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盪的…」

 

「也對…妳長大了…」

 

美英走到秀晶面前

 

將手放在秀晶頭上

 

「我們秀晶真的長大了…」

 

如同小時候

 

美英的手在頭上輕撫

 

那是對秀晶來說勝過世間萬物的溫暖

 

oni…」秀晶抬起頭來。

 

「秀晶,我回來了,過了兩年…我終於回來了…」

 

美英將秀晶拉往自己

 

秀晶的頭就貼在美英的腹部上

 

那溫柔的舉動

 

如同當年會永遠包容秀晶的黃美英

 

oni…妳終於回來了…」

 

秀晶終於笑了

 

她將美英緊緊抱住

 

會如此擁抱她的人

 

才是她的黃美英

 

oni…回來了…妳回來了…」

 

秀晶像是喃喃自語

 

不斷重述同樣的話

 

從秀晶的語調聽得出她的欣喜

 

但美英臉上卻毫無笑容

 

美英還是介意剛才秀晶刻意的逃離

 

甚至都甩開了她

 

秀晶在逃避她

 

在躲她

 

讓她非得用這種方式才能留住她

 

美英看到james正站在不遠處微笑著

 

但…

 

他為什麼要笑呢?

 

我一點都笑不出來啊

 

鄭秀晶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想念我

 

看到我只想逃離

 

這樣的結果

 

難道是我等了兩年所應得的?

 

「秀晶…兩年真的很長…妳知道嗎?」

 

「我知道…很長…很長…」

 

美英閉上了雙眼

 

一股瞬間孳生的恨意衝出喉間

 

「不,妳不知道…兩年長到可以改變很多事…秀晶…聽到了嗎?心跳聲…」

 

「心跳聲?」

 

秀晶只聽到噗通噗通

 

那屬於美英的心跳聲

 

「恩…應該聽得到了…孩子的心跳聲…」美英笑著說。

 

撲通撲通

 

一聲一聲的打在秀晶的耳膜上

 

也打在秀晶已經傷痕累累的心上

 

撲通撲通

 

秀晶聽見有東西碎裂的聲音

 

「已經兩個月了呢…聽到了吧?孩子的心跳聲…」

 

美英問的同時

 

專注的看著秀晶的神情

 

她要看到秀晶的失望、痛苦

 

她要秀晶笑都笑不出來

 

連逃也來不及

 

「秀晶…妳會祝福我吧?祝福我…和我的孩子…」

 

秀晶低下了頭

 

原本緊抱的雙手鬆開了

 

「秀晶…我…」

 

美英話還來不及說完

 

秀晶就跑走了

 

就像上次一樣

 

再一次的逃離

 

美英冷眼的看著秀晶離去的身影

 

她想保持微笑

 

心裡卻徬徨著自己剛才的謊

 

她不知道自己的意氣用事究竟是對是錯

 

fany,小兔崽子怎麼啦?怎麼跑走了?不是和好了嗎?」james搔著頭走來。

 

「哪裡和好,我騙她說我懷孕了,她就跑了。」

 

「懷孕?!這種謊妳也敢撒?妳沒事撒這種謊幹什麼?」

 

「我…我想看到…她為我難過的樣子…」美英苦笑的說。

 

「唉呦!那兔崽子一定難過死了…她…」

 

james腦海閃過秀晶手腕上那一道道傷痕

 

頓時緊張了起來

 

fany…要不要追上去看看?」

 

「為什麼?」

 

「說不定會有危險啊!別講了!趕快追上去!我看到她往那裏跑了!」

 

james抓著美英的手

 

兩人往剛才秀晶跑的方向奔去

 

而原本在奔跑的秀晶

 

跑到後面就筋疲力盡

 

像行屍走肉般的一步一步拖著走

 

而耳邊依舊響起『撲通撲通…』

 

那致命的心跳聲

 

「不要…我不要聽…不要…」

 

秀晶停下腳步

 

她雙手摀著耳朵

 

哀求耳邊別再響起那聲音

 

然而

 

那強烈的心跳聲始終在她耳邊揮之不去

 

就像是催命符

 

讓秀晶早已站在懸崖的雙腳

 

被死神緩緩拉入深淵

 

「不要…我不要…」

 

秀晶癱軟的蹲在地上

 

滿臉都是淚水

 

她已經聽不到心跳聲以外的聲音

 

眼前的景像已經全是黑色的

 

連呼吸都變得遲滯

 

就像一隻手緊掐她的脖子

 

fany!她在那邊!」

 

james指著巷尾的秀晶

 

拉著美英往秀晶跑去

 

而在兩人跑向秀晶的同時

 

轉角駛來一輛車

 

車主似乎沒看到蹲下的秀晶

 

車子快速的往秀晶駛去

 

大頭燈已經打在秀晶身上

 

秀晶卻像什麼都沒看見

 

依舊蹲在原地哭泣

 

「秀晶啊…秀晶…」

 

美英終於看出了不對勁

 

秀晶根本不打算躲開

 

「秀晶!鄭秀晶!妳在幹嘛!快閃開!」

 

美英甩開james的手

 

往秀晶奔去

 

「鄭秀晶!鄭秀晶!快閃開!」

 

任憑美英大聲呼喊

 

秀晶都還是蹲在原地不動

 

美英被逼急了

 

奔跑的同時眼眶都紅了

 

「停車!停車!快給我停車!」

 

美英想都沒想就直接衝到秀晶身前想擋住車子

 

讓跑在後頭的james嚇得大喊

 

fany!妳在幹嘛啊!」

 

結果

 

一陣刺耳的煞車聲

 

車子在距離美英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

 

美英嚇出了一身冷汗

 

後方追上的james也差點嚇死

 

fany!沒事吧!」

 

james急忙跑來看美英有沒有傷勢

 

車主也下車查看發生了什麼事

 

「秀晶呢…她怎麼了?」

 

美英卻第一時間就回頭看秀晶有沒有大礙

 

秀晶卻依舊蹲在地上

 

全身不斷顫抖

 

「秀晶…妳沒事吧?」

 

美英蹲在秀晶身旁

 

手才一碰到秀晶

 

秀晶就整個人蜷曲起來

 

「秀晶…妳別這樣…剛剛都差點發生車禍了…」美英不斷用手抹去自己的眼淚。

 

美英想拉起秀晶

 

秀晶卻甩開美英的手

 

james在一旁看不下去了

 

硬是將秀晶拉起身

 

「熱心小妹妹啊,妳一直蹲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啊…我們到旁邊…」

 

「痛…痛…全身…痛…」秀晶不斷掙扎。

 

美英知道james弄痛她了

 

趕緊將秀晶拉向自己

 

「秀晶…妳告訴我哪裡痛?我送妳去醫院好不好?」美英柔聲的說。

 

「痛…好痛…痛…」

 

秀晶緊抓胸口

 

全身還是不斷發抖

 

到後來甚至失控

 

突然大聲尖叫

 

讓美英與james都愣住了

 

美英從沒看過秀晶這個樣子

 

已經不是瘋狂可以形容的了

 

她的秀晶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

 

而秀晶在一陣尖叫後就昏倒了

 

幸好james及時接住

 

秀晶才沒有受傷

 

 

 

 

等到秀妍與允兒趕到醫院時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秀晶呢?」秀妍一看到美英就問。

 

「她還沒醒…還躺在急診室…」

 

「你們為什麼會碰面?妳故意的嗎?」秀妍質問美英。

 

「秀妍…別這樣…」允兒不希望秀妍用這種態度對美英。

 

「妳故意的嗎?!黃美英妳故意的嗎!」

 

秀妍氣的連美英的全名都喊出來了

 

允兒為了避免衝突

 

她讓秀妍先去探望秀晶

 

自己則是跟美英獨自談話

 

兩人在走廊的角落聊著

 

「美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差一點發生車禍,但秀晶沒有受傷…允兒,秀晶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她…有點不對勁…」

 

「不對勁?秀晶怎麼了嗎?」允兒問。

 

「她就蹲在那裡讓車子撞…像是什麼都聽不到…後來甚至不斷尖叫…允兒…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沒跟我說?」

 

「美英…妳應該先回答我…妳對秀晶做了什麼吧?」

 

「沒什麼…」美英轉身不想面對允兒。

 

允兒看的出美英的心虛

 

不然也不會刻意轉身背對自己的目光

 

「美英,妳這次回來…是為了報復秀晶嗎?」

 

「沒有!」美英馬上反駁。

 

「那…為什麼硬要見秀晶呢?秀妍跟我說了…妳很堅持要見到秀晶…如果我猜得沒錯,妳想回來報復她,對吧?」

 

「我…」

 

「妳到底對秀晶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讓她變成這樣?」

 

「我…我…我只是騙她…說我懷孕了…可是,她的反應完全超乎我的意料…我沒想到…她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美英說著說著

 

眼眶又紅了

 

「原來是這樣啊…美英…妳跟妳男友先離開吧,剩下的我跟秀妍會處理。」

 

美英拉住允兒的手

 

「允兒!秀晶到底怎麼了?我沒看過她這個樣子…」

 

「跟妳無關,美英…以後不要再見秀晶了…後果你我都承擔不起…」允兒拿開美英的手。

 

美英看著允兒遠去的背影

 

覺得自己變得格格不入

 

兩年的時光似乎改變的不只有自己

 

連以為過得很好的秀晶都改變了

 

甚至…

 

是往不好的方向改變

 

當時秀晶痛徹心扉的叫喊聲

 

都還停留在美英的腦海裡

 

那一聲聲尖叫像是一種控訴

 

控訴她的謊

 

控訴她的狠心

 

 

 

但…

 

又有誰知道

 

說謊的她

 

並沒有如想像中開心

 

 

 

 

==========================

終於..寫到了最想寫的虐心戲

狗血又要開始了~~

這章純粹手癢寫的...真是壞毛病...嘖嘖

 

ps.這次的歌是我覺得孫燕姿新專輯最好聽的歌!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