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young022801  

 

 

    

 

 

CH64

 

 

 

 

深邃

 

卻充滿懷疑的愛

 

總帶給我甘甜的刺痛

 

 

 

我成為了最驕傲的玫瑰

 

孤守在渺小的星球

 

 

 

我在等待妳的歸來

 

到時…

 

用滿身的刺

 

擁抱最愛的妳

 

 

 

 

周末的早晨

 

許多人會選擇喝杯咖啡開始新的一天

 

所以不到十點

 

泰妍的咖啡廳裡就擠滿了人

 

除了角落預留的空位

 

「抱歉,我們來晚了。」

 

侑莉與sunny走進咖啡廳

 

走在前頭的侑莉笑容爽朗

 

後方的sunny只是扯了個淡淡的微笑

 

「喔,來啦,幫你們預留角落的位子,你們的飲料照舊嗎?」泰妍問。

 

侑莉轉頭用眼神詢問sunny

 

sunny點頭

 

「對,照舊。」侑莉說。

 

侑莉與sunny往角落那桌走去

 

泰妍與泫雅雖然在忙

 

還是忍不住看向他們那一桌

 

畢竟sunny已經跟秀英冷戰一個禮拜

 

要是連侑莉這種口才甚好的人都勸不合就麻煩了

 

「其實我還是不懂sunny在氣什麼…」泫雅小聲的說。

 

「她是在氣秀英竟然隱瞞這種重要的事,讓她這幾年都以為是自己虧欠前夫…」

 

而在角落坐位的兩人

 

一開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sunny還在氣頭上

 

自然臉色凝重的可以

 

侑莉則是受朋友所托

 

今天就算會成砲灰她也要拼了

 

sunny,我知道妳是生氣秀英對妳的隱瞞,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她當時的決定不妥,但這件事已經發生了,也過去了,妳跟秀英冷戰只會傷害你們的感情。」

 

「我知道這件事早就過去的,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她要騙我?讓我傻傻的活在愧疚當中…她完全沒有顧慮到我…」

 

「我知道妳生氣的原因,可是…你還要想想泰俊啊…泰俊還小,總不能都不讓秀英見他吧,泰俊多黏秀英妳也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要給她一點教訓,讓她以後不敢再騙我。」sunny說。

 

「當然要教訓,但也別讓小孩受罪,秀英已經被我跟允兒念好幾天了,她知道錯了…而且…妳該擔心的是妳的前夫,聽說他離開CJ,到首爾工作了…」

 

「到首爾了!他…他怎麼會到首爾來…」sunny明顯慌了。

 

「他是跳槽到另一家公司的,sunny,要是讓妳前夫發現妳有個一歲多的孩子,他很難不起疑心…所以妳要小心為上…」

 

侑莉的雙手交握

 

用嚴肅的語氣接著說…

 

「當年雖然幫泰俊假造了出生證明…但是,泰俊跟秀英沒有血緣關係是事實…妳前夫至今只有一個女兒,要是他知道自己有個兒子,一旦要求親子鑑定,那就完了…妳知道秀英這幾天都在為這件事奔走嗎?」

 

sunny聽到侑莉的話

 

原本冷漠的神色逐漸化為焦慮

 

「她…她真的在忙這件事?」

 

「是啊,她最近想方設法跟妳前夫公司的高層連繫,想讓妳前夫離開首爾…她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妳跟泰俊…」

 

「這些她都沒有跟我說…」sunny紅了眼眶。

 

「其實秀英之所以會隱瞞妳一些事,都是因為不想讓妳擔心…」

 

「那個…那個笨蛋…」

 

sunny哽咽到說不出話了

 

掩著臉哭泣

 

眼淚不斷滴落在桌面

 

不遠處正在觀望的泰妍與泫雅看到sunny顫抖的背影

 

大概也知道侑莉說動了sunny

 

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而在美英新搬進的公寓裡

 

James趴在沙發上

 

他的雙眼半瞇

 

一副還沒清醒的樣子

 

想看電視卻發現遙控器離自己好遠

 

正想用腳去夾遙控器時

 

被美英一掌拍開

 

「髒死了!」

 

「阿嗚!好痛!」

 

美英把James橫躺的身體推到一邊

 

一屁股坐在James身旁

 

「該想想早餐要吃什麼吧?」美英問。

 

「妳煮啊~我要吃培根、火腿跟全熟的荷包蛋。」

 

「家裡沒有食材…哪來的培根、火腿跟蛋啊…」

 

「怎麼會沒有!」

 

「忘了。」美英冷冷的說。

 

「那我們去外面吃吧!」James興奮的說。

 

「我剛剛就在問你這件事啊…」

 

「我想吃看看韓式的早餐~有泡菜的那種!」

 

「好像不錯,那換一下衣服我們就出去吧。」

 

ok!」

 

James開心回到臥房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衣服

 

然而

 

他換好衣服出來就聽到門鈴聲

 

是美英去開門的

 

站在門外的是一名陌生的女人

 

美英看到女人就整個人僵住了

 

因為站在面前的人令她百感交集

 

「美英,方便打擾嗎?」

 

秀妍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出現在美英面前

 

這是她以往的好友

 

好姊妹

 

卻也同時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當然…」

 

美英給了秀妍一個微笑

 

就側過身讓秀妍入內

 

秀妍還沒來得及觀察裡面的環境

 

就被向自己揮手打招呼的James嚇到了

 

「妳好~我是James~

 

「喔…你…你好…」

 

儘管之前允兒就說過美英有男友的消息

 

但實際面對秀妍還是有些錯愕

 

只是看了James一眼就急忙轉頭

 

「秀妍,請坐,我幫妳倒杯水。」

 

「恩…」

 

美英看向James

 

不斷用頭撇向門口

 

James知道美英要趕他出去

 

fany…」James癟起了嘴。

 

「出去!」美英用唇語說。

 

James就這樣華麗麗的被拋棄了

 

先是用被拋棄小狗的無辜眼神看著美英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吶,喝點熱水吧,外面很冷。」

 

「謝謝。」秀妍接過水杯。

 

美英坐在秀妍斜對角

 

兩人的目光都刻意避開彼此

 

「秀妍…真是好久不見了…聽泰妍說,妳升上組長了?」

 

「恩,去年底升的…對了…聽說妳想到我們部門來,我很高興。」

 

「過兩天才要面試,到時候才知道能不能回去…」

 

「美英,妳一定可以的。」

 

美英轉頭對上秀妍的笑容

 

以往多年的情誼突然湧上心頭

 

她多想回到當初與秀妍情同姊妹的時光

 

兩人一起大哭大笑

 

如今

 

自己與秀妍之間隔著一道玻璃牆

 

那是多少溫暖與笑容都無法打破的

 

「秀妍…其實妳不用特地來找我,我本來這兩天就想主動去找妳的…」

 

「不用!」

 

突然的打斷讓美英愣住了

 

秀妍也知道自己的過度反應讓美英嚇到了

 

但她今天過來是有任務的

 

「美英…我今天來找妳…其實是有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說吧。」

 

「那個…美英…過了兩年多…妳有了男友,也有了新的生活…做為朋友…我真的很欣慰…」

 

秀妍不知道該怎麼切入正題

 

她有些緊張的握住水杯

 

手心都冒出了汗

 

天知道當她看到美英無知的笑容時

 

話有多說不出口

 

「既然…既然妳有了新生活,我希望妳能夠揮別過去,別跟秀晶見面了…」

 

「什麼?」美英錯愕的看向秀妍。

 

「秀晶現在也要展開新的生活,她再一個月就畢業了,我打算讓她出國讀研究所,所以這段時間她需要籌備很多事,我希望你們不要見面,以免打亂她的出國計畫…」

 

「她要出國?」美英沒想到世事如此巧合,自己剛從國外回來,秀晶卻準備要出國。

 

「我真的很希望妳跟秀晶不要見面,當初分開的那麼絕裂,再見面也只會增添不愉快,不是嗎?」

 

秀妍的語氣急切

 

聽在美英耳裡格外刺耳

 

「秀妍…我不會對秀晶有什麼影響的…她根本不在乎我…見面又何妨?」美英笑著問。

 

「我還是希望你們不要見面!既然都分手了,秀晶也有了新的生活…你們見面沒有意義…」

 

「不。」美英反駁。

 

「美英…」

 

「除去我跟秀晶以前交往關係,我跟她還曾經跟家人一樣親密,作為看著她長大的姊姊,在她出國前也應該看看她。」

 

「美英…就當我這個朋友…求妳好嗎?秀晶她…」

 

秀妍的話梗在喉間

 

她不知道把秀晶的狀況告訴美英妥不妥當

 

秀妍感覺得出來美英對秀晶仍有怨氣

 

會不會把實情說出來

 

反而讓美英更想去刺激秀晶

 

當年秀晶對美英的傷害並未隨著時間減輕

 

秀妍害怕美英對秀晶的不滿已成怨恨

 

「秀妍…妳話還沒說完…秀晶怎麼了?」

 

「沒什麼,我話說太急了,對了,我都不知道妳出國這幾年的經歷,說給我聽聽吧。」

 

美英知道秀妍在轉移話題

 

但也沒有說破

 

而是侃侃而談這兩年在英國發生的事

 

此刻的她想忘了與秀晶的愛恨

 

與秀妍這個曾經的好友再一次談天

 

 

 

 

「允兒onivictoria oni真的說要見我?」

 

秀晶坐在副駕駛座

 

雙眼始終看向正在開車的允兒

 

「恩,oni說過兩天就要回美國,想見妳一面,妳也知道她很關心妳的。」

 

允兒摸了下秀晶的頭

 

「其實…我之前就跟victoria oni見過一面了…」秀晶小聲的說。

 

「我知道,秀妍有告訴我。」

 

「姊告訴妳了啊…我…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面對victoria oni,當初自己像瘋子一樣的纏著她,一定讓她很困擾…」

 

「哈,妳還知道妳當初像個瘋子啊,十頭馬車都拉不回來。」

 

「記得啊…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那麼熱烈的追求victoria oni,可能真的是一種征服欲吧…越是知道victoria oni不喜歡我,就越想追求她…」

 

「妳那種不成熟的心態,當年真是害了不少人…」

 

秀晶聽了允兒的話只是搔頭不作聲

 

車子在經過泰妍的咖啡廳時停了下來

 

「我去買點喝的,一樣熱美式?」允兒問。

 

「恩!」

 

「好,那等我一下喔。」

 

允兒下車直接走進咖啡廳

 

還沒來得及跟泰妍與泫雅打招呼

 

james就先衝了過來

 

「嗨!允兒小姐!我們又見面了!」

 

「你好。」

 

允兒並不想跟james有太多接觸

 

轉身就想去櫃檯點餐

 

james卻拉住了她

 

「允兒小姐,我想去附近觀光,可是地鐵路線圖好亂,我看不懂,可以教我嗎?」

 

james將一本厚厚的觀光地圖塞到允兒手裡

 

「美英呢?她可以帶你去啊。」

 

「美英剛好有朋友找她,我只能自己玩,泰妍跟泫雅好忙,我不敢打擾他們…」

 

允兒看了一眼忙碌的櫃台

 

知道james說的的確沒錯

 

於是認命的低頭看著地圖

 

「這條呢…不只有起始到終點站的列車,也有一些區間車,你看虛線…」

 

允兒仔細的跟james講解

 

這過程花了不少時間

 

讓原本在車上玩手機遊戲的秀晶都覺得時間有點久了

 

忍不住下車去找允兒

 

「允兒oni,妳在幹嘛?」

 

秀晶的聲音一冒出

 

允兒的臉色就僵住了

 

趕緊將手裡的地圖塞回james手裡

 

「反正就是這樣搭,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允兒轉身就想帶秀晶離開

 

她多不想讓秀晶知道james的身分

 

怎知

 

james喊住了允兒

 

「允兒小姐,妳還沒點咖啡?」

 

「痾…」

 

允兒無言了

 

她對上秀晶疑惑的視線

 

「秀晶,我去買個咖啡,妳在這裡等一下。」

 

「恩,快去吧。」

 

允兒到櫃檯點飲料去了

 

秀晶則是站在一旁玩手機

 

「那個…可以請問一下嗎?」

 

james走了過來

 

用靦腆的笑容企圖與秀晶攀談

 

「有什麼事嗎?」

 

「我是英國人,最近才來到韓國,想搭地鐵出去玩,妳知道離這裡最近的地鐵站在哪裡嗎?」

 

「喔,我知道啊,我幫你指路。」

 

秀晶跟james走出咖啡廳

 

允兒看到那一幕差點心臟病發

 

「泰妍,咖啡快一點…快一點…秀晶跟那個英國佬獨處了!快一點!」

 

「蛤?秀晶怎麼會跟james在一起?」

 

「反正咖啡快一點!」

 

允兒焦慮的同時

 

秀晶正熱心的幫james指路

 

「你就直直走,然後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右轉…」

 

「喔喔!」

 

james順著秀晶的食指看向馬路

 

他沒想到秀晶外表冷酷卻如此熱心

 

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啊!

 

不過…

 

james的視線順著秀晶的指尖往下移

 

看到手腕上有著細細密密傷痕

 

不用多想都知道那是刀痕

 

頓時

 

james不得不認真看向眼前的女孩

 

明明年紀輕輕

 

為什麼手腕上都是刀痕呢?

 

「聽懂了嗎?」

 

秀晶一個回頭讓james傻住了

 

「喔!懂!謝謝妳!」

 

james跟秀晶揮手道別

 

秀晶才一轉身就看到允兒急忙跑來

 

「他跟妳說了什麼?!」允兒問。

 

「謝謝啊…不然他還能說什麼?」

 

「以後…別跟陌生人說話了…」允兒邊喘著氣邊說。

 

「允兒oni,我都二十幾歲了!不是小孩啦!」

 

「就算二十幾歲還是很危險啊,以後小心一點,我們上車吧。」

 

允兒看了越走越遠的james一眼後

 

才安心的上車

 

 

 

 

在法院裡

 

徐賢看著警方提供的資料

 

頓時頭痛了起來

 

這場連環車禍的死傷太多

 

已經成了社會頭條新聞

 

但肇事者至今都未清醒

 

讓偵辦的速度停了下來

 

「徐檢,找到肇事者的身份了!」

 

同仁把警方傳真過來的資料送到徐賢面前

 

兩人一同看著資料

 

「有案底啊…竊盜案、蓄意傷人…這個人以前坐過牢,難怪不帶身分證件。」

 

「是啊,徐檢,這個人案底那麼多,如果清醒一定會想逃逸,我們一定要申請扣押。」

 

「可是他不是剛動手術?根本還沒醒啊…」徐賢嘆了口氣。

 

「剛才警局那裡說手術很成功,過兩天就會醒了。」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上面給的壓力很大,我也想早點辦完…」

 

在徐賢鬆一口氣的同時

 

秀英卻在接到一通電話

 

整顆心被吊在半空中

 

「怎麼會跑回來了?還偏偏落在徐賢手上…」

 

秀英覺得真是上天給她的玩笑

 

sunny前夫的事還沒有搞定

 

另一個橫禍就飛了過來

 

她不懂明明已經讓人把那個男人逐出首爾

 

卻還是跑回來了

 

難道…

 

一時心軟留他活口

 

就只能得到這樣的後果?

 

這時

 

三名黑衣人走了進來

 

對秀英恭敬的鞠躬

 

「這次…真的不能放過他了…」他不死,死的就是我…

 

秀英轉身面向三人

 

眼神變得冷冽

 

「我要他死在病床上,懂嗎?神不知鬼不覺的殺掉他…」

 

「是!」

 

「你們趕快去辦吧。」

 

三名黑衣人快步的走出書房

 

與正要進門的sunny碰上

 

sunny從沒看過這些人

 

頓時起了疑心

 

「那些人是誰啊?」

 

聽到sunny的聲音

 

秀英的臉上才出現笑容

 

「妳怎麼來了?唉咕!我們泰俊啊~

 

秀英上前將sunny懷裡的泰俊抱起

 

還臉貼臉的蹭著泰俊

 

她好幾天沒看到泰俊自然想念的緊

 

sunny看到秀英抱著泰俊揚起的笑容

 

欣慰的跟著笑了

 

「剛剛侑莉都跟我談過了,那件事我就不計較了…我們應該一起想想泰俊的身份該怎麼處理…」sunny握住秀英的手。

 

「恩,我已經在處理了,別擔心。」秀英回握sunny的手。

 

「對了,妳還是沒有回答我那三個人是誰?」

 

「下屬。」

 

「他們的氣質看起來不像CJ的員工,反而像黑道,真的只是下屬嗎?」

 

「他們只是身材粗壯了點,不是什麼黑道,好啦,別說那些了,我現在只想好好抱抱你們…」

 

秀英一把摟住sunny

 

一家三口緊緊的抱在一起

 

 

 

 

 

晚上七點

 

美英與james在一間充滿情調的法式餐廳吃飯

 

當然

 

是由美英買單

 

「妳都不知道我坐過站,走了半個小時才到景福門!全身都是汗!臭死人!」

 

james不斷抱怨今天的韓國之旅

 

說到後面都委屈的想哭

 

「都妳這個死沒良心的!看到美女就不顧我這個朋友!」

 

「今天來公寓的也是我朋友啊,是…是秀妍…」

 

「秀妍?唉呀!就是妳說曾經很好的姊妹淘?奇怪了,妳身邊的朋友怎麼都是美女,妳根本是外貌協會的吧!」

 

美英翻了個白眼

 

把一塊麵包塞進james嘴裡

 

「嗚嗚嗚!嗚嗚嗚!」

 

「別大吼大叫的,這裡可是高級餐廳呢。」

 

james把嘴裡的麵包快速吞下

 

惡狠狠的看向美英

 

「還好今天碰到一個善心的小妹妹!人家可好的呢!還熱心的幫我指路!長得也超~~~漂亮的!妳沒遇上可是吃了大虧!」james抬高脖子說。

 

「難道你就沒個猛男豔遇?」美英笑著問。

 

「唉呦!說到這個我就難過…韓國男人是不是不愛講英文啊,我只是一個EXCUSE ME,他們就跑走了…嗚嗚嗚…」

 

「哈哈~

 

「妳還笑…果真沒良心…」james癟著嘴說。

 

美英儘管笑得開心

 

心裡卻始終悶悶的

 

上午秀妍對她說的話言猶在耳

 

每一句都勾起美英心底的哀傷

 

好幾次

 

美英想忘了秀晶帶給她的傷痛

 

卻總是被深夜的惡夢喚醒

 

夢裡的秀晶說不愛她了

 

甚至牽起別人的手

 

親吻著別人的唇

 

一開始

 

美英只是無助的哭泣

 

但日日夜夜的折磨

 

讓美英的眼淚摻進了恨

 

她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如此可悲

 

更不能理解自己在英國飽受寂寞侵略的同時

 

秀晶很可能正與別人一同歡笑

 

美英好恨

 

她恨這個給了她希望卻又打破的人

 

然而

 

最要好的朋友卻只站在秀晶那邊

 

絲毫沒有顧及自己的感受

 

讓美英無比心寒

 

「美英…妳臉色很差,是不是妳那個朋友跟妳說了什麼話?」james問。

 

james…我想要回來報仇的念頭…是錯的嗎?」

 

「當然不是啊!那兔崽子一定要教訓!說到兔崽子,妳還沒跟我說她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呢!把照片拿來我看看!」

 

「不急。」

 

「哪裡不急!我們都到韓國來了!」

 

james正想繼續說下去

 

美英原本帶著笑意的嘴角卻凍住了

 

因為她看到兩人在對面的街道散步

 

並且有說有笑

 

victoria oni,妳離開韓國後,還會回來嗎?」秀晶問。

 

「會啊,畢竟很多朋友都在這裡,秀晶,妳也可以來美國找我啊。」

 

「美國啊…說到這個,我姊好像要讓我到美國讀書,到時候就可以常常見面了!」

 

「真的!那太好了,等妳確定讀哪間學校要跟我說喔~

 

「恩!」

 

victoria與秀晶停下腳步

 

準備過斑馬線

 

「秀晶,有空就常常出來走走,跟朋友聊聊天啊。」

 

「可是…沒有人想跟我聊天…他們都覺得我很奇怪…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秀晶低下了頭。

 

victoria搭上秀晶的肩

 

「抬起頭來!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會看得到妳的優點!我以前認識的鄭秀晶可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小鬼喔!」

 

oni…別叫我小鬼了…」

 

這時

 

紅燈轉向綠燈

 

victoria拉著秀晶的手走過斑馬線

 

「快走吧!小鬼!」

 

oni!別叫我小鬼了!」

 

兩人邊拌著嘴邊快步的通過斑馬線

 

跟在後頭的美英與james也加快腳步

 

「美英…妳別跑那麼快!」

 

「噓!」美英轉身把james的嘴巴捂住。

 

victoria與秀晶往飯店走去

 

在快到達飯店時

 

victoria停下了腳步

 

「秀晶…等一下,我有東西要給妳。」

 

秀晶好奇的看向victoria

 

她看到victoria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紙袋

 

「把手心向上。」

 

「喔…」

 

秀晶乖乖的伸出手

 

從紙袋掉出一對手鍊

 

「手鍊?」

 

「對啊,手腕上的傷痕去不掉,但…至少可以用漂亮的東西遮住吧,前兩天在一家店裡看到的,覺得很適合妳。」

 

victoria親自幫秀晶繫上手鍊

 

秀晶則是雙眼緊盯著victoria

 

oni…不用對我感到抱歉…妳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秀晶的這一句

 

victoria的雙手一顫

 

手鍊就掉在地上

 

「啊,掉了,我趕快撿起來。」

 

victoria將地上的手鍊撿起

 

想幫秀晶戴在另一隻手上

 

秀晶卻拒絕了

 

「戴一手就好了,我也並不介意讓別人看到傷痕啊…」

 

「秀晶…」

 

oni,當年的事都是我的錯,妳沒有做錯什麼,反而是我要感謝妳…還願意關心我…」

 

秀晶將victoria的手緊緊握住

 

oni對我的好,我很感激,但…我不希望妳是因為感到對我愧疚才這麼做,我還想繼續跟oni做朋友呢,朋友沒有什麼虧不虧欠的…」

 

victoria低下了頭

 

淚水在她眼眶中打轉

 

oni妳放心,下次妳回來一定會看到更好的我!比現在還要好一百倍的我!」

 

victoria流下了淚水

 

邊哭邊點頭

 

「好…一定要讓我看到更好的妳…約定…」

 

victoria伸出小拇指

 

秀晶馬上勾住

 

「約定!」

 

兩人做了約定後

 

秀晶催促victoria回飯店

 

oni快回飯店吧,很晚了!bye!」

 

bye。」

 

秀晶靜靜的看著victoria走進飯店

 

躲在後方的james與美英倒是心態各異

 

「美英…他們到底說了什麼啊?一個字都沒聽到!」

 

james一方面困惑為什麼要跟蹤那兩個人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看到早上那位熱心的女孩感到驚喜

 

「美英啊…他們…」

 

james一轉頭就對上美英冷冽的表情

 

頓時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低頭就看到美英緊握著拳頭

 

彷彿滿腹的憤怒都要爆發

 

美英的確生氣

 

她氣得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她沒想到自己在國外流浪的兩年

 

鄭秀晶竟然能過的如此舒坦

 

不是說victoria出國了嗎?

 

那眼前的畫面又作何解釋?

 

難怪秀妍勸她不要跟秀晶見面

 

原來秀晶已經跟victoria好上了

 

「美英…妳幹嘛出去…美英!」

 

james沒想到美英突然走出圍牆

 

直接往秀晶的方向走去

 

「秀晶!」

 

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

 

秀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但逐漸往自己逼近的高跟鞋聲

 

讓秀晶不得不望過去

 

「秀晶!」美英面帶微笑的走到秀晶面前。

 

秀晶穿著平底鞋

 

一臉驚訝的抬頭看向美英

 

「秀晶!好久不見,真巧,在這裡遇見妳!」

 

美英故作熱絡的跟秀晶打招呼

 

秀晶卻一語不發的直盯著美英

 

「怎麼?看到我很驚訝嗎?」

 

「妳…妳…回來了?」秀晶幾乎說不出話來。

 

「對啊,剛回來沒多久,沒想到就那麼巧遇上妳了。」

 

秀晶看著眼前閃耀如同帶有光芒的女人

 

突然懷疑起自己的雙眼

 

眼前的人太過陌生

 

那明明不是黃美英

 

不是她的美英oni

 

只是一個長的很像黃美英的人

 

這時

 

james趕了過來

 

看到秀晶趕緊打招呼

 

「哈囉!小妹妹!還記得我嗎!早上在咖啡廳妳幫我指路呢!」

 

「恩…」秀晶已經覺得腦袋一片混亂,美英突如其來的出現,讓她手足無措。

 

美英見秀晶對她的出現根本沒有反應

 

心裡又是一陣氣憤

 

「秀晶,原來妳跟james有見過啊,跟妳介紹一下,他是我的未婚夫。」

 

美英猛然挽上james的手

 

james先是愣了一下才趕緊裝恩愛

 

「對!美英是我的未婚妻!」

 

秀晶還是沒有任何表情

 

只是冷冷的看著兩人

 

這看在美英眼裡就像是一種挑釁

 

她沒想到秀晶會無視她到這種程度

 

但…

 

她不知道

 

秀晶並非無動於衷

 

而是太多訊息衝進她的腦海

 

讓她根本無法處理

 

尤其是美英那一句「未婚夫」

 

更成為一個開關

 

讓秀晶心底最強烈的抑鬱色彩開始飄盪

 

「黑色…黑色的…」

 

秀晶覺得眼前所有的景物都變成黑色的

 

呼吸的空氣也變得黏稠

 

讓她好想嘔吐

 

讓美英還來不及多說什麼

 

秀晶就從眼前跑走了

 

「秀晶…」

 

美英不懂秀晶為什麼會說「黑色」

 

更不懂秀晶為什麼要逃走

 

她心裡想像過千百次重逢

 

卻始終不及現實中那樣不堪

 

「美英…熱心女孩跑走了…」james落寞的說。

 

「憑什麼…到底憑什麼…」美英咬著牙說。

 

「美英,妳的表情也太可怕了吧…那女孩不是朋友嗎?」

 

james…你不是叫她兔崽子嗎…怎麼會是朋友呢?」美英苦笑的說。

 

「兔崽子?啊!她就是那個兔崽子!天啊!熱心女孩是兔崽子!」

 

「是啊…兔崽子…逃走了呢…」

 

 

 

 

=============================================

今天這章之所以那麼早出來

是因為這個六日可能會很忙

而且還有mirror想更~

順便說說~這篇文的劇情快進入我最喜歡也最想寫的橋段~~~(天知道為了舖梗我等了多久...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