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a73310a55b319485fdc2c41a98226cefc173a  

 

 

  

 

 

CH63

 

 

 

 

我不愛妳

 

沒有眷戀

 

沒有懷念

 

夢裡的妳也只會讓我流下眼淚

 

 

 

每天都自問著

 

該如何收拾被妳破碎的心?

 

過了許久時光

 

仍然沒有解答

 

 

 

或許

 

讓妳的心也如我那般碎得徹底

 

遠比解答來的重要…

 

 

 

 

「泰俊!來媽咪這裡!」

 

秀英蹲在地上

 

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泰俊招手

 

泰俊聽到秀英的叫喚

 

一步步往秀英走去

 

在距離秀英只有一步之遙時

 

侑莉就把泰俊抱走了

 

「呀!侑莉啊!幹嘛劫走我兒子!」秀英站起身,氣憤的雙手叉腰。

 

「地上涼,帶泰俊到沙發坐啊。」

 

侑莉將泰俊抱到沙發上

 

泰俊看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徐賢就趕緊撲過去

 

是的

 

泰俊喜歡徐賢的程度幾乎不亞於他兩位媽媽

 

「想要抱抱是不是?來~乾媽抱~

 

徐賢笑著將泰俊抱進懷裡

 

泰俊調皮的把徐賢的手放進嘴裡咬

 

「泰俊的奶嘴呢?」徐賢問。

 

「放在家裡沒有帶來呢。」從廚房走出來的sunny說。

 

侑莉聽到sunny的話就笑了

 

這對妻妻帶兒子來蹭飯竟然連奶嘴都忘了帶

 

「那我去買吧。」

 

侑莉說完話就想出門

 

秀英拉住了她

 

「別買了,家裡的奶嘴都快積到一箱了,反正…徐賢看起來也很樂意給我兒子咬啊~

 

「可是我不樂意啊…」侑莉翻了個白眼。

 

「唉呦,小氣鬼~唉…要不是今天允兒又帶她那一家子去親子郊遊…大家在一起多開心啊…」秀英惋惜的說。

 

「妳也不是不知道允兒那裡的狀況,秀晶好不容易才好轉…」

 

「也是啦,想當初真的是嚇死人了,允兒跟秀妍都快被那小鬼逼瘋了,連電話都快要不敢接,怕一接又是那小鬼自殺的消息…還好,現在都過去了。」

 

侑莉附和的說…

 

「是啊,都過去了…」

 

 

 

 

在首爾郊區的滑冰場裡

 

允兒牽著秀妍在冰上練習

 

秀妍因為是初學者

 

所以每一個步伐都非常緩慢

 

而運動神經較強的秀晶在練習幾次後

 

就可以直接在冰上滑行

 

「秀晶很有天份呢。」允兒看著秀晶滑行的姿態說。

 

「妳忘了秀晶本來就很有體育天份?」秀妍說。

 

「對喔,那…秀妍,我現在可以鬆開手了吧?」

 

允兒手一鬆

 

秀妍就嚇的尖叫發出海豚音

 

「啊!小允!抓住我!」

 

允兒沒想到秀妍那麼害怕

 

趕緊就抓住秀妍的手

 

「秀妍…妳太緊張了…」

 

「可是…真的很恐怖啊…小允,妳不要鬆開手…一直牽著啦…」秀妍嘟著嘴說。

 

「好,我會一直牽著。」

 

原本在遠方的秀晶聽到秀妍的尖叫聲就回來了

 

看到姊姊像學步嬰兒讓允兒牽著走就忍不住笑出聲

 

「姊…妳也學太久了吧。」

 

「我又不像妳…」秀妍不滿的瞪向秀晶。

 

「那我來教妳啊,姊,把手給我。」

 

「妳不准捉弄我喔!」秀妍怎麼不知道自己妹妹的鬼靈精怪。

 

「嗯哼~手快給我~

 

秀妍看了允兒一眼後才轉而牽住秀晶的手

 

「允兒oni,我帶姊姊繞一圈喔。」

 

「恩,去吧,小心安全喔。」

 

ok!」

 

秀晶牽著秀妍往外圍滑去

 

兩人的身影越來越渺小

 

允兒看著秀晶的臉上出現笑容

 

心裡欣慰許多

 

她相信不用多久秀晶就能完全康復

 

可以不用再依靠副作用強烈的藥物

 

這時

 

手機響起

 

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喂?我是林允兒,請問哪位?」

 

「是我,我回來了。」

 

聽到美英聲音的那一剎那

 

允兒傻住了

 

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妳…妳怎麼都不告訴我妳的班機時間?我可以去接機啊。」

 

「不用了,泰妍他們來接我了。」

 

「喔…那妳回來打算住哪裡?」允兒問。

 

「泰妍有幫我安排了,等確定地址會再跟妳和秀妍說的。」

 

「恩…」

 

「那妳呢?最近好嗎?」美英問。

 

「還不錯,我相信很快就能雨過天晴…」允兒看著秀晶牽著秀妍向自己揮手。

 

「是嗎,那就恭喜妳了,我還有事就先掛了,這個號碼是我現在手機的號碼,記下來吧。」

 

「恩,bye。」

 

允兒將手機收進口袋

 

沒多久秀晶就牽著秀妍滑到她面前

 

「允兒oni,姊姊好吵喔,一直尖叫,我不帶她玩了,還妳!」

 

秀妍被推到允兒面前

 

允兒笑著將秀妍攬到自己身邊

 

「好,那妳自己去玩吧,別受傷了,我帶秀妍去買熱飲,等一下就回來。」

 

「恩!我要熱美式咖啡!」秀晶說。

 

「那我們去囉。」

 

允兒牽著秀妍離開滑冰場

 

兩人在附近的咖啡車買熱飲

 

在等待咖啡煮好的同時

 

允兒開口…

 

「秀妍,我剛剛接到美英的電話,她已經回國了。」

 

秀妍猛然轉頭看向允兒

 

神情充滿詫異

 

「回來了?」

 

「恩,她說等確定住處後,會再跟我們連絡,我這裡有她的手機號碼,妳也存一下吧。」

 

允兒把自己的手機遞給秀妍

 

秀妍臉色沉重的說…

 

「美英回來這件事,絕對不能讓秀晶知道。」

 

「可是…秀晶遲早都會知道的。」

 

「就算遲早會知道,也是越晚知道越好…」

 

「秀妍,我並不覺得他們見面會是一件不好的事,搞不好把話說開才能釋懷。」

 

「釋懷?釋懷的只會是美英,當初做錯事的可是秀晶呢…」

 

「可是,秀妍…」

 

「小允,別說了,這件事就這樣辦吧,我不想再看到秀晶崩潰…如果再次發生,我自己也會垮的…」

 

「好…我知道了…」

 

 

 

 

坐在車上

 

美英透過車窗看著首爾的街景

 

在眼前浮現的許多畫面她都曾經走過

 

但也出現了許多新的店面

 

人們也換上新的裝扮

 

都讓美英心中的首爾有些變了

 

「哇!是雪啊!fany!首爾在下雪唉!」james驚訝的喊著,還不斷拉美英往外看。

 

「恩,首爾比澳洲冷多了吧。」

 

「對啊,冷的都要穿上大衣了,可是下雪了唉!跟英國一樣都下雪了!」

 

開車的泰妍聽到james興奮的聲音

 

忍不住與副駕駛座的泫雅相視而笑

 

「所以澳洲熱的很?」泰妍問。

 

「對啊!我都要曬傷了!」james說的激動,只差沒把衣服掀起來。

 

「其實還好,是james說誇張了,他每二十分鐘就擦一次防曬油,怎麼會曬傷…」美英吐槽的說。

 

fany妳怎麼可以糗我!」

 

「這是事實。」

 

「吼!泰妍你們怎麼受得了fany這種臭個性啊!嘴巴毒的跟蛇一樣!」james擠到前座的空隙,尋求泰妍跟泫雅的支持。

 

「像蛇一樣?」

 

泰妍從後照鏡看向美英

 

看到美英神態自若的笑容就笑了

 

「我倒覺得美英這樣的個性很不錯。」泰妍說。

 

「吼!哪裡不錯啊!說要去澳洲就把我抓去澳洲!讓我天生麗質的肌膚都曬傷了!」

 

美英一手就抓住james的一頭金髮

 

james扯回後座

 

「你的韓語倒是學的很不錯啊,連天生麗質這個成語都會用了…」美英冷著臉說。

 

「跟…跟您學的啊…」james對上美英的殺人視線,頓時成了小貓咪。

 

泰妍看著美英與james的互動

 

知道兩人的交情真的很好

 

也從兩人的互動看出美英的確改變了

 

變得自信、強勢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但事實就是美英變得不同了

 

光是這點就讓泰妍感到欣慰

 

泰妍將車開到咖啡廳附近的公寓

 

那是泰妍幫美英與james找的住處

 

因為房租便宜加上地點離咖啡廳很近

 

泰妍才會選擇

 

「這算是雅房,有兩間臥房,共用客廳跟浴室,你們覺得可以嗎?」

 

進房後泰妍就向兩人介紹

 

美英與james像是好奇寶寶的巡視房內的所有擺設

 

「很好啊,泰妍,妳眼光真好!」美英對泰妍比了個大拇指。

 

美英一轉頭就沒看到james

 

fuck! james去搶房間了!我去把他拖出來!」

 

美英拋下行李就衝進其中一間臥房

 

頓時就聽到裡面james的慘叫聲

 

「這兩個人真是的。」泫雅笑著說。

 

「他們在英國就是室友了,看樣子他們以前也打過不少次架。」泰妍說。

 

「說到這個…泰妍…妳確定james是…那個嗎?」泫雅說的隱晦,但她知道泰妍聽得懂。

 

「當然,是美英親口跟我說的,他們之前同住一年都沒出事,不用怕。」

 

「不過我們知道他們是朋友,但別人可就不這樣想了,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兩人是情侶呢。」

 

聽到泫雅的話

 

泰妍扯了下嘴角

 

用很低的音量對泫雅說…

 

「美英又何嘗不知道呢?」

 

「所以…美英她…是故意的?」泫雅驚訝的說。

 

「恩…james偷偷跟我說了,美英這次是有備而來…她想報復呢…」

 

「可是…美英不知道秀晶她…」

 

「所以我們不能讓她們碰面,james只會在韓國待一個月,所以在這一個月不能讓她們碰面,秀晶好不容易好轉,承受不住再次崩潰。」

 

「我以為美英已經放下當年的事了…」

 

「我也希望…」

 

美英揪著james的耳朵走出房間

 

兩人在客廳猜拳決定房間

 

泰妍與泫雅在一旁觀戰

 

「決定好了!右手邊我的,左手邊你的!至於規矩就跟以前一樣,不准帶人回來過夜!我抓到了你就等著被扒皮吧!」美英惡狠狠的說。

 

「好啦…如果只是喝著茶沒關係吧?」

 

「恩,不要喝到隔天就好了。」

 

「成交!」

 

james與美英擊掌

 

兩人各自拿著行李去房間

 

泰妍與泫雅則是回咖啡廳準備開張

 

而泰妍與泫雅離開公寓後

 

james就放下手邊的工作

 

走進美英的房間

 

fany…我們要不要先來談談「那個計畫」?」

 

「晚一點吧,我還沒收拾完。」

 

「難道妳一點都不興奮嗎?這是妳可是要回來整那個混蛋呢!」

 

「有什麼好興奮的…」美英的臉色沉了下來。

 

james跑到美英身旁

 

將美英拉起

 

「唉!妳都忘了那傢伙當初是怎麼對妳的!偷吃還怪到妳頭上!妳不生氣我都對她生氣了!這次我可是來幫妳的,沒有計畫怎麼行!」

 

「你怎麼比我這個當事人還要積極?」美英笑著說。

 

「拜託,打擊敗類人人有責啊!」

 

「呵呵,說的像是正義的化身,那都兩年多前的事了…」

 

「妳可不能讓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不讓那個壞透的人受點教訓怎麼行!」

 

「好…慢慢來吧…」

 

「美英,妳不能拖啊!當初是妳告訴我想蛻變成一個堅強的人,那就把全新的妳展現給她看啊,讓她知道當初傷害妳是件多蠢的決定!」

 

美英只是一個淺笑

 

就轉身不再說話

 

 

 

 

而在首爾市的郊區

 

一輛砂石車正巧行經首爾

 

砂石車的駕駛滿臉鬍渣

 

一手握著啤酒罐

 

另一手扶著方向盤

 

男人看了一眼首爾郊區的風景

 

儘管緬懷卻不敢多看一眼

 

因為首爾是他的禁地

 

連像現在這樣開車經過他都會感到恐懼

 

心裡一陣苦悶

 

男人猛灌一口啤酒

 

酒就不小心灑在褲子上

 

男人低頭擦拭

 

等他抬頭時

 

想喊都來不及

 

就直接撞上前方的小客車

 

接著一連串的劇烈撞擊

 

整條公路都癱瘓了

 

十分鐘後

 

允兒接到秀英打來的電話

 

「唉!妳沒事吧!」

 

「我會有什麼事?」秀英語氣激動的讓允兒感到莫名其妙。

 

「妳人在哪?!」

 

「還在滑冰場,跟秀妍還有秀晶在吃飯。」

 

秀妍與秀晶正吃著東西

 

好奇的看向允兒

 

「妳有看新聞嗎?剛才發生大事了,整條公路發生連環車禍,我還以為妳在車陣中,嚇死我人!」

 

「連環車禍?有這種事啊。」

 

「是啊,聽說死了不少人,幸好妳沒事…平安就好…」

 

在秀英講電話的同時

 

徐賢的手機響了

 

是法院打來的電話

 

「侑莉,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那我送妳。」

 

徐賢將懷中的泰俊抱給sunny

 

就與侑莉一同出門

 

兩人上車後

 

侑莉就好奇的問…

 

「怎麼突然有事?有新案子?」

 

「剛才發生連環車禍,我被指定為承辦檢察官。」

 

「那麼巧…」

 

「這個案子波及的人很多…是個大案子呢…」徐賢嘆了一口氣。

 

侑莉握住徐賢的手

 

「我相信妳會辦好的。」

 

「恩,送我到首爾醫院吧。」徐賢回握侑莉的手。

 

等徐賢到達首爾醫院時

 

醫院裡早就聚滿車禍的傷者

 

到處都是哭喊聲跟醫護人員的交談聲

 

徐賢一下車

 

承辦警官就走過來

 

「徐檢。」

 

「大概說一下嫌疑人的狀況。」

 

徐賢快步的走進醫院

 

警官跟上她的腳步並進行匯報

 

「男人目測大約四十多歲,身上沒有任何可辨識身分的證件,也沒有使用手機,酒測值超標,疑似因為飲酒導致車禍,不過因為頭部受到撞擊,目前還在昏迷。」

 

「會醒來嗎?」

 

「醫生說等動手術將腦內的血塊清除,應該就能恢復意識。」

 

「所以現在是根本沒辦法交談囉…」

 

徐賢站在手術室外

 

一旁的警官無奈的點頭

 

「是的…」

 

「這次的傷者跟死者共有多少?」

 

「輕傷二十五名、重傷三名,死者八名,這是清單。」警官遞上資料。

 

「天啊…那麼嚴重…」

 

徐賢閉上了雙眼

 

她彷彿想起當年的車禍

 

當時自己也是在醫院裡躺著

 

儘管身上都是碰撞的瘀傷

 

但相比失去生命的父母

 

徐賢覺得自己幸運太多了

 

「那從砂石車的車牌去查是哪家公司的…一定要查到這個人的身分。」

 

「是。」

 

徐賢看著整條醫院走廊都是傷患

 

腦海中的回憶越是快速倒帶

 

酒精又再一次奪去人們的生命

 

 

真正奪去性命的不是酒精

 

而是心存僥倖的人性

 

徐賢走到一名低頭哭泣的女孩面前

 

她蹲下身摸著女孩的頭

 

「別難過…」

 

女孩仍然哭泣著

 

用稚嫩的童音說…

 

「爸爸媽媽都死了…惡魔把他們帶走了…」

 

徐賢被這絕望的語句逼紅了眼眶

 

但還是努力擠出笑容…

 

「不,妳的爸爸媽媽是被天使帶走了,因為他們是好人,所以天使帶他們上天堂過好生活…」

 

「那他們為什麼不帶我走?因為我是壞孩子嗎?我是壞孩子才不帶我去天堂嗎?」

 

女孩的問句讓徐賢啞口無言

 

這時女孩的奶奶走了過來

 

哭著抱住女孩

 

徐賢站起身

 

一步一步的向後退

 

她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似

 

卻又距離好遠

 

無力感頓時從心臟漫延到全身

 

 

 

 

允兒開車回到首爾市區後

 

就直接前往泰妍的咖啡廳

 

「我們來了。」

 

泰妍與泫雅看到允兒一行人

 

正想打招呼

 

但是看到秀妍身後的秀晶後

 

臉色就僵住了

 

「來啦…想喝什麼?」泰妍問。

 

「我跟秀妍要熱拿鐵,秀晶喝熱可可好了。」

 

「允兒oni!我也要喝咖啡!」秀晶跑了過來。

 

「妳剛剛在滑冰場喝過了,再喝妳晚上會睡不著,喝熱熱可吧。」允兒說。

 

「姊!」

 

「聽小允的。」

 

秀晶沒想到自家姊姊胳膊向外彎

 

氣的直接先跑去坐

 

「滑冰好玩嗎?」泫雅問。

 

「很好玩,對吧?秀妍。」允兒看向秀妍。

 

「還…還可以啦…」秀妍自己倒是覺得滑冰很危險。

 

「泰妍,那我們下次也一起去吧。」泫雅轉身對泰妍說。

 

「好啊,不過最近還是不要長途旅行的好,剛剛那個車禍嚇死人了。」

 

「說到那個車禍,是很嚴重嗎?」允兒問。

 

「都死了八個人…聽說肇事者還昏迷不醒呢…」泰妍說。

 

「八個人啊…難怪秀英那麼緊張,對了…」

 

允兒先是轉身瞄了秀晶一眼

 

才往泰妍靠近

 

低聲的問…

 

「美英回來了吧?」

 

「恩,我剛剛才安頓好她。」

 

「那她住在哪裡?」

 

「我等一下傳住址給妳,是離這裡很近的公寓。」

 

「很近?!怎麼可以挑離這裡很近的地方!秀晶很常經過這裡啊!」

 

「我想說方便照料,畢竟她跟朋友一起住,他朋友也需要照顧啊。」

 

「朋友?妳是說她那位英國男性朋友?」

 

「對,叫做james。」

 

「他們住在一起?!那…那個男的跟美英是?」

 

允兒問到一半

 

就被秀妍拉了下衣袖

 

因為秀晶走了過來

 

「我想吃蛋糕…」秀晶癟著嘴說。

 

「好啊,去挑一個。」秀妍說。

 

允兒與泰妍交換了一下視線後

 

允兒就拿著飲料到座位區

 

秀妍因為剛才滑冰運動過量

 

全身開始痠痛

 

懶洋洋的趴在桌上

 

秀晶則是專心的吃著剛才挑的巧克力蛋糕

 

「秀妍…妳還好嗎?」允兒撫上秀妍的背。

 

「好累喔…」秀妍說話都有鼻音。

 

允兒思考了一下後

 

轉頭看向秀晶

 

「秀晶,我等一下還有事,妳先帶秀妍回家好嗎?」

 

允兒將車鑰匙交給秀晶

 

秀晶看著車鑰匙顯得有些緊張

 

她才拿到駕照沒幾個月

 

「我開車啊…」

 

「對啊,之前不是拿到駕照,現在下午車比較少,剛好練習一下。」

 

「喔…」

 

「別擔心,妳可以的。」

 

允兒對上秀妍詢問的視線

 

只是給了一個微笑

 

「好吧,那我跟秀晶就先回家,妳趕快回來。」

 

「恩,路上小心。」

 

允兒透過咖啡廳的玻璃窗目送車子駛離

 

等引擎聲消失後

 

她就轉身看向站在櫃台的泰妍

 

泰妍用手勢比了下「五」

 

果然五分鐘後

 

那人就出現在眼前

 

「好久不見。」

 

美英坐在允兒對面

 

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

 

正當允兒也想說好久不見時

 

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坐在美英身旁

 

「他是james,我的朋友。」美英介紹。

 

james,你好,我是林允兒。」

 

「哇!美女唉!妳就是那個律師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呢!」james興奮的說。

 

允兒顯然沒有很在意james的讚美

 

而是直接切中主題

 

「美英,妳現在回來了,有什麼打算嗎?」

 

「在外國遊歷了一段時間後…我很想念家鄉,所以這次回來就打算不走了。」

 

「那工作呢?有打算回CJ嗎?」

 

「想回去啊,可是當初我臨時辭職…」

 

「這我問看看秀英,我還是希望妳回CJ,大家在同個公司不是很好嗎?」

 

「也是…對了,妳跟秀妍過的還好嗎?」

 

「恩,今天上午還帶她去滑冰了。」

 

「妳慘了,秀妍最討厭運動了。」美英笑著說。

 

「沒辦法,秀晶就…」允兒話一脫口而出,就沉默了。

 

倒是美英一臉不在意

 

「沒關係啊,都過那麼久時間了,沒什麼不能說的,我也很好奇秀晶的近況啊,妳說一下她的近況吧。」

 

「秀晶…也就跟以前一樣…」

 

「畢業了吧?現在在做什麼呢?」

 

「她…還在讀大學,延畢一年…妳也知道那孩子讀書沒定性…」

 

「這樣啊…那秀晶跟victoria…」

 

「兩個人沒有聯絡很久了,其實妳出國沒多久,victoria也回美國去了。」

 

「是這樣啊…」

 

「對了,不是說聖誕節回來嗎?怎麼提早了?」允兒問。

 

「還不是這傢伙…一直吵著要過來…」美英瞪向一旁的james

 

「那個…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太冒昧…妳跟james的關係是?」

 

「妳覺得呢?」

 

美英的笑容帶有太多含意

 

曖昧成份太多

 

讓允兒不知道該怎麼判斷

 

倒是james演戲一步到位

 

一把抓住美英的手

 

「我們是戀人。」james說。

 

「喔,是這樣啊。」

 

允兒笑的坦率

 

心裡卻在盤算著該怎麼讓美英遠離秀晶

 

如今美英有男友了

 

這可能對秀晶會是很大的打擊

 

說什麼都不能讓美英與秀晶碰面

 

「允兒,改天大家一起吃個飯吧,秀晶也邀請吧。」

 

「吃飯是一定要的,可是秀晶不一定有空,我會努力約約看。」

 

「恩…我也想跟她見個面呢…」美英低頭啜了一口咖啡。

 

「我也想啊~james在一旁低聲的說,美英聽到就捏了一下james的大腿,james儘管痛卻不敢喊出來。

 

「總有機會的,好啦,見到妳我就安心了,回公司的事我會盡快辦妥,妳就等我的消息。」

 

允兒離開了咖啡廳

 

想起剛才美英對她的疏離

 

心裡感慨萬千

 

她搭上計程車前往附近的嬰兒用品店

 

進去就看到秀英與sunny在採買泰俊的生活用品

 

推車被堆放得滿滿的

 

「會不會買太多啦…」允兒傻眼的問。

 

「還好啊,我們才逛到一半呢。」

 

秀英抱著泰俊走到允兒面前

 

允兒就摸了下泰俊的小臉蛋

 

「泰俊啊,允兒oni來看你囉~

 

「明明是阿姨…」

 

「崔秀英妳找死嗎…」

 

「唉喲!允兒阿姨好兇喔~~

 

允兒正想給秀英一個拳頭

 

秀英就被sunny叫走了

 

「為什麼一定要拿那麼上面的盒子啊!」秀英傻眼的看著一層樓高的架子。

 

「下面的搞不好都被拆封過啊,上面才是全新的。」

 

「可是,順圭…我才一百七十公分啊…」

 

「喔,那我去找店員幫忙。」

 

sunny抱著泰俊去找店員了

 

允兒趁這個空檔就跟秀英攀談

 

「秀英啊,美英回來了。」允兒說。

 

「喔,終於回來啦。」

 

「那個…現在公司有開放職缺嗎?」

 

「有啊,不過是海外事業部的,外語能力要很好,她不是在英國待兩年?可以來試試啊。」

 

「好,那我就讓她來應聘。」

 

「可以啊,不過別再像以前那樣突然辭職。」

 

「我知道,我會好好跟她說的。」

 

在允兒與秀英說話的同時

 

sunny正站在一個貨架旁

 

悄悄的看著不遠處的一家人

 

sunny一眼就能認出牽著小女孩的男人是她的前夫

 

她知道前夫再婚了

 

但是她不懂為什麼前夫會牽著一個起碼五歲的女孩

 

「爸爸!我要買這個!」

 

「上次妳不是也買娃娃了嗎?幹嘛還買?」

 

「爸爸!我要這個!」女孩開始哭鬧。

 

「不准哭!」

 

就因為一個娃娃

 

李珍基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斥責他的女兒

 

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看了過去

 

正在談話的秀英與允兒自然也被吸引視線

 

兩人往聲源處走去

 

在半途

 

秀英就止住腳步

 

因為她看到sunny正看向李珍基一家人

 

正當秀英徬徨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sunny轉身看向了她

 

眼神中不僅帶著疑惑

 

還有一絲憤怒

 

 

 

 

 

============================

今天音中拿一位了~~~粗卡!粗卡!

這次的推薦音樂好聽到讓我白天就有心情更文~

果然好音樂就能帶來好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