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241609-3509794465  

 

  

 

 

CH62

 

 

 

 

日升日落

 

回憶就在這變換間沉澱

 

時光可能將過往鍍上一層光輝

 

幸福的回憶

 

回想時嘴角都會上揚

 

 

 

然而 時光也可能將過往舖上一塊黑布

 

將不堪的過往塞在最陰暗處

 

任它蒙塵

 

誰也不准掀開

 

 

 

 

踏在灼熱的海沙上

 

一片蜿蜒無盡的海岸上滿是穿著泳裝的男女

 

女人穿上惹火的比基尼

 

男人則是只穿泳褲裸著上身

 

有的人躺在沙灘椅上曬日光浴

 

有些則是四處走動想招蜂引蝶

 

每到十二月

 

正值夏季的黃金海岸就會是這樣的景象

 

而這樣美女如雲的畫面對男性來說自然養眼

 

但大陽傘下的男人卻興趣缺缺

 

忍不住向躺在一旁小憩的女人抱怨

 

fany,這裡真的好熱喔…跟倫敦完全不一樣…」

 

男人說著一口純正的英國腔英文

 

金髮碧眼的外貌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

 

儘管有著健壯的身材

 

說起話來卻有氣無力

 

james,再待一下吧,這樣的陽光回首爾就感受不到了。」

 

「對喔…韓國那裡是冬天,fany啊…為什麼不早一點去韓國呢?我對韓國超有興趣的呢!」

 

james說的興奮

 

雙眼都冒出星星

 

美英則是白了james一眼

 

「你分明是對那裡的男人有興趣吧…」

 

「唉呦!哪有!fany妳別亂說!」james害羞的遮住了臉。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你們會對亞洲人特別有興趣…」美英瞇著眼看向james

 

「不覺得亞洲人特別有種神秘感跟帥氣嗎?何況妳還說我,在英國那麼久了,妳不也沒有找個外國人交往~

 

「明明就兩碼子的事…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飯店吧。」

 

美英從陽傘下走出

 

james跟上去幫美英披上披肩

 

「妳穿的是比基尼唉~小姐~

 

「穿了不就是要給人看的嗎?」

 

美英給了james一個笑臉

 

就把披肩還給james

 

「唉唉!別走那麼快,fany,妳說好聖誕節要帶我去韓國的!卻把我帶到這裡來!這次不能食言喔!」

 

「我不會食言的~

 

「上次妳答應我七月就去韓國,現在都十二月了!」

 

「好~聖誕節回去~別鬧了~

 

james聽到美英的保證就開心的挽住美英的手

 

不斷說著去了韓國以後要怎麼遊玩

 

美英的神色卻帶著一絲無奈

 

過於勉強的笑容不斷提醒著她

 

有些人、有些事

 

逃避得了一時

 

卻逃不了一世

 

 

 

 

正當澳洲處於陽光普照的夏季

 

位於北半球的首爾則是被寒風籠罩

 

行人都穿上厚重的風衣避寒

 

在法院裡

 

允兒正與徐賢在走廊上聊天

 

「現在吃裡扒外的人多的是…還好我們發現的早…」允兒冷的不斷搓著手。

 

「最近商業間諜的案子真的很多,我自己就碰上了好幾個,不過有些公司沒有及時掌握證據,那些間諜就會被輕放,你們已經做的很好。」

 

「這次的官司幸好有妳幫忙,不然不會那麼順利。」允兒向徐賢道謝。

 

「這只是小事,不算什麼忙。」

 

「對了,最近跟侑莉住在一起還習慣嗎?」允兒問。

 

侑莉很早之前就想讓徐賢搬來跟她一起住

 

最近就用接送徐賢上下班為理由

 

要求徐賢搬過來

 

徐賢實在禁不起侑莉沒日沒夜提及這件事

 

就很無奈的同意了

 

在上個禮拜搬進侑莉的公寓

 

「其實我跟她生活習慣差不多,很快就適應了,只不過侑莉一直喊著要妳回去當她鄰居。」徐賢笑著說。

 

「哈哈,我就說她會捨不得我,不過…妳也知道秀晶需要我們照顧…」

 

「恩,我跟侑莉當然諒解,你們辛苦了,這兩年多你們都累壞了吧…」

 

「那可是秀妍的妹妹,我當然應該照顧。」

 

徐賢看了眼手表後問允兒…

 

「侑莉要來接我,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飯?」

 

「不了,我還要回公司一趟,妳們自己去吃吧,之後我再帶秀妍去你們那裡串門子。」

 

「好,再見。」

 

允兒離開法院後

 

就開車回到公司

 

她並沒有直接回自己辦公室

 

而是走進海外事業部

 

海外事業部的員工看到允兒走進來一點都不訝異

 

甚至可以說是習慣了

 

他們都知道自家部門的組長跟林律師是好友

 

林律師幾乎每天都會來串門子

 

「林律師?找鄭組長嗎?」一人熱心的問。

 

「對,鄭組長好像不在位子上?」允兒伸長脖子看向秀妍的座位。

 

「鄭組長上去總經理辦公室了。」

 

「是這樣啊,那我知道了,謝謝。」

 

允兒沒想到那麼剛好

 

秀妍這時跑去找秀英了

 

搭著電梯到了總經理辦公室的樓層

 

一出電梯就看到秀英的秘書站在面前

 

「珉豪,你要離開公司?」允兒問。

 

「喔,林律師,您回公司啦,我正好要去接夫人。」

 

「對喔,都這個時候了,你去吧。」

 

允兒拍了下珉豪的肩就走出電梯

 

在二秘的通報後走進總經理辦公室

 

秀英正與秀妍討論著CJ海外拓展的計畫

 

兩人看到允兒進來都揚起笑容

 

「妳來啦,今天的案子辛苦妳了。」

 

「還好啦,小案子。」允兒坐到秀妍身旁。

 

「我正跟秀妍討論進軍倫敦百貨業的事,妳要不要提供一下意見?」秀英問。

 

「不用,這不是我的專業,你們自己談就好,我只是來接秀妍下班。」

 

「唉呦,果然妻奴啊,秀妍妳真是教的好…嘖嘖…」

 

秀英的調侃讓秀妍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倒是允兒馬上回擊了

 

「哈!誰都可以說我是妻奴,就妳不可以!而且妳不只妻奴,還是兒奴!每天在那裡『唉估呦~我們家泰俊怎麼那麼可愛~』的人不就是妳崔秀英嗎!」

 

「我們家泰俊本來就很可愛!這是事實我說都不行嗎!」

 

「泰俊是可愛啊,可是妳每天二十四小時起碼有二十三點九的小時都在提妳家泰俊,會不會太誇張了!」

 

「哪來的二十三點九個小時!我每天只跟妳見面最多十個小時,難道妳還跟蹤我回家啊!」

 

眼看允兒跟秀英互相吐槽都快到了頂點

 

秀妍趕緊圓場

 

「總經理,時間也不早了,倫敦的事可以明天再繼續談嗎?」

 

「喔…也對,那你們就先下班吧。」

 

秀妍向秀英點了頭

 

就把允兒帶出辦公室

 

「小允,總經理很愛泰俊,妳就別一直吐槽她了。」

 

允兒載秀妍回家的路上

 

秀妍突然這麼說

 

「哈,那是我跟秀英的樂趣,秀妍妳就別擔心了,對了,秀晶下課了嗎?晚餐要不要買她的份?」

 

「不用,秀晶今天要去練球。」

 

「去練球啊,老實說,看著秀晶慢慢的好轉,心情真的放鬆不少…秀妍,妳辛苦了…」

 

允兒握住秀妍的手

 

指腹摩娑著手背

 

「不辛苦,那可是我的妹妹呢…倒是妳也跟著我辛苦了…」

 

「沒關係的,秀晶也是我的妹妹啊。」

 

 

 

 

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咖啡廳外

 

珉豪整理了下西裝後就走進咖啡廳

 

「歡迎光臨,啊,是珉豪啊。」

 

泫雅看到是珉豪後就把菜單放到一旁

 

轉身叫喚泰妍

 

「泰妍,珉豪來了。」

 

正在煮咖啡的泰妍聽到泫雅的聲音就從吧檯走了出來

 

還拿了杯拿鐵給珉豪

 

「外面冷,喝一點吧。」

 

「喔,謝謝,請問夫人現在…」

 

「順圭正在餵母奶,你稍等一下吧。」泰妍說。

 

「好的。」

 

珉豪坐在座位區靜靜等待sunny

 

泰妍與泫雅則是回去繼續做事

 

過了十分鐘後

 

sunny就抱著泰俊走了出來

 

「珉豪你來啦,等很久了吧?」

 

「沒有的事,夫人我們回去吧。」珉豪站起身。

 

「恩。」

 

sunny轉身跟泰妍與泫雅道別後就坐上轎車

 

珉豪很貼心的開了暖氣

 

sunny跟孩子不至於著涼

 

sunny十分滿意秀英的這個秘書

 

畢竟這是她親自挑選的人

 

當初sunny懷孕在家裡安胎時

 

因為太過無聊就開始胡思亂想

 

其中最令sunny恐懼的是怕秀英變心

 

sunny好怕總有一天秀英會對她膩了

 

甚至小孩的出生磨去了兩人的感情

 

因此

 

sunny決定要剷除所有秀英身邊可能的桃花

 

想當初她可是秀英的秘書

 

兩人談的就是辦公室戀情

 

自然不能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所以sunny將秀英身邊的秘書與助理通通換成男性

 

她要秀英身邊沒有半點誘惑

 

「今天…總經理有做什麼事嗎?還是見了誰?」sunny問。

 

「今天上午總經理跟副總還有王經理在會議室開了兩小時的會議,下午與鄭組長也談了一個多小時。」珉豪如實稟報。

 

「恩,對了,最近…總經理身邊沒有什麼奇怪的人吧?」

 

「總經理推掉了許多飯局,不過明天晚上總經理會與JR的代表吃飯,聽說兩人是舊識。」

 

「舊識?那個代表叫什麼名字?」

 

「是一名女性,好像姓鄭。」

 

「鄭?看來我可得好好問清楚…」

 

轎車駛過成均館大學

 

一群學生從校門口走了出來

 

大聲的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秀晶學姊,妳想吃什麼?」學妹轉頭看向走在最後頭的秀晶。

 

「都可以。」秀晶面無表情的說。

 

「喔…好吧…」

 

學妹的表情有些尷尬

 

急忙轉頭與其他人聊天

 

秀晶始終都走在人群的最後面

 

她沒有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只是靜靜的走著

 

大家都習慣於她的沉默

 

畢竟休學一年後才復讀

 

的確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融入群體

 

沒有人知道秀晶當初為什麼休學

 

更沒人知道休學那一年秀晶經歷了多大的磨難

 

使得整個鄭家都陷入陰霾

 

突然一個撞擊

 

秀晶整個人往後彈

 

那人及時把她拉住

 

「秀晶?」

 

那人的聲音十分熟悉

 

讓秀晶很快的反應過來

 

秀晶看著眼前的女人

 

整個人愣住了

 

「秀晶,好久不見。」

 

victoria oni?」

 

秀晶沒想到她還會再看到victoria

 

當年victoria提早離開韓國

 

秀晶以為再也見不到面了

 

victoria身邊還站著妮可

 

兩人本來是要來吃飯的

 

卻正好碰上了秀晶

 

秀晶發現前方的學弟妹都轉頭看著自己

 

就讓學弟妹先去找餐廳

 

自己等一下再過去

 

「妮可,我有事先跟秀晶談,妳在這裡等我一下。」victoria對妮可說。

 

「恩,去吧。」

 

victoria帶著秀晶走進一旁的小巷

 

確定四下無人才開口…

 

「秀晶,妳最近過的好嗎?」

 

「恩,還不錯。」

 

「剛剛那些人是妳的學弟妹吧?妳復學了?」

 

「復學一年多了…」

 

「這樣啊,那真好呢,藥有按時吃嗎?」

 

「有。」

 

秀晶的表情不像以往古靈精怪

 

始終有些木訥

 

這讓victoria感到有些心疼

 

她怎麼也想不到當初會發生那些事

 

一個好好的孩子被憂鬱症拖垮了

 

「吃那些藥身體總是沒有精力對吧?」

 

「恩…總是很想睡…不過…比較不會胡思亂想…oni,妳怎麼會回來?」

 

「剛剛站在我身邊的是我的姊妹淘,她正好回韓國工作,就把我帶來旅遊啦。」

 

「喔…」

 

「秀晶…當初我離開韓國時,真的很擔心妳…現在看到妳康復了,我很高興…」

 

「見到oni我也很高興。」秀晶儘管微笑著,表情卻帶著一絲彆扭。

 

兩人聊了幾句後就分開了

 

victoria回到妮可身邊

 

原本明朗的表情變得陰鬱

 

vic妳怎麼了?跟那小鬼聊個天臉色就變了?」妮可問。

 

「妮可…我在想…如果當年我沒有來韓國,秀晶就不會變成這樣…美英也不會消失…好像一切都是在我的出現後變壞的…」

 

「妳別亂說,當年的事跟妳無關,明明是那小鬼纏著妳不放…她會得憂鬱症也不是妳的錯,是她的報應。」

 

報應?

 

如果這真是老天給秀晶的報應

 

那老天爺就真的太殘忍了

 

victoria還記得秀晶雙手手腕上無數的刀痕

 

以及歇斯底里到將近崩潰的頹唐

 

當年victoria就是為了逃避心裡的愧疚才提早回美國

 

如今

 

才回來沒幾天就碰上秀晶

 

這樣的機緣讓victoria哭笑不得

 

 

 

 

「秀英,妳明天晚上有行程嗎?」

 

秀英正趴在床上逗泰俊

 

轉頭看向坐在床邊的sunny

 

「有啊,對喔,忘了跟妳說,妮可回來了。」

 

「妮可?妳說鄭妮可?」sunny皺起了眉。

 

「對啊,我明天就是要跟她吃飯。」

 

「她人不是應該在美國嗎!怎麼跑回來了!」

 

sunny沒想到她最討厭的女人竟然會跑回韓國

 

想當初sunny知道妮可去美國的消息可笑的合不攏嘴

 

怎知這女人又跑回來了!

 

「她本來就該回來啊,之前去美國只是去支援分公司,現在她回來開公司。」

 

「開公司?」

 

「恩,妮可開了個廣告公司,想找我拉點生意。」

 

「哈,她爸爸有錢的要命,怎麼不去求她爸?」sunny翻了個白眼。

 

「妮可也想自己做出點成績,不想讓別人說閒話。」

 

「那找妳就不會被別人說閒話?」sunny反嗆。

 

「痾…順圭…妳吃醋啦?」

 

「哪有!」

 

秀英低頭捏了下泰俊的小臉

 

笑著對泰俊說

 

「泰俊啊~妳媽咪吃醋了唉~

 

「呀!崔秀英!」

 

「泰俊啊~妳媽咪是個大醋桶呢,我身邊幾乎都沒有女生呢…公司裡除了允兒跟秀妍…就只有掃地阿姨是女的…我好可憐喔…嗚嗚嗚…唉呦!」

 

sunny捏了下秀英的屁股

 

「妳再說啊~sunny笑裡藏刀。

 

「嗚嗚嗚…我不敢了…泰俊妳媽咪好兇喔…」

 

「崔秀英妳滾開,我要餵奶了。」

 

「剛剛泰俊不是喝過嗎?」

 

「他剛剛沒喝多少,何況脹奶了就趕快喂啊。」

 

「如果泰俊不喝我喝啊~

 

sunny把秀英的頭整個壓在床鋪上

 

讓秀英差點喘不過氣來

 

「妳去陪爸爸喝茶,別來煩我。」sunny冷著臉說。

 

「喔…好啦…」

 

秀英癟了下嘴就走出臥房

 

到父親書房前敲門

 

「爸,你在忙嗎?」

 

「沒有,進來吧。」

 

秀英看到父親正在泡茶

 

就坐在對面欣賞父親的茶藝

 

自從去年父親退休之後

 

秀英只要有空都會陪父親聊天

 

「泰俊睡了嗎?」秀英父親問。

 

「還沒,順圭正在餵奶。」秀英從父親手裡接過茶杯。

 

「還沒睡啊,那等一下讓順圭抱來給我。」

 

「好的。」

 

「妳媽一天到晚都吵著要帶孫子,明天就別讓順圭帶孩子出門了。」

 

「我們也是考慮媽的身體才想說要自己帶。」

 

「我知道,當初也沒想到這個孩子會那麼得人疼,妳媽多愛這個孩子啊…你們當初做試管嬰兒的決定是對的,我們家也需要一個繼承人…泰俊跟妳還真像呢…」

 

父親說的欣慰

 

秀英的臉色卻繃的好緊

 

當初為了讓父母接受sunny

 

她說了許多謊言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泰俊的身世

 

秀英不敢想像要是父母知道泰俊是sunny跟前夫的孩子會如何反應

 

「爸…我先回房間,等一下就把泰俊抱來。」

 

「好,快去吧。」

 

秀英回到臥房後

 

就看到sunny哄著哭鬧的泰俊

 

「怎麼哭了?」

 

「不知道,妳快抱抱他。」

 

秀英從sunny懷中抱走泰俊

 

不到幾秒泰俊就不哭了

 

「唉…這孩子總是跟妳比較親…」sunny苦笑的說。

 

「當然,這可是我們家的泰俊呢。」秀英語氣驕傲的說。

 

自泰俊出生以來

 

每次只要讓秀英抱就會停止哭鬧

 

sunny這個親生母親反而沒有這樣的能力

 

就是這個原因讓秀英分外的喜愛泰俊

 

成了最疼泰俊的人

 

「爸媽想看看泰俊,我帶他過去喔。」秀英說。

 

「恩,不過不能太久,泰俊該睡了。」

 

「好。」

 

秀英親吻了下sunny的額頭

 

就抱著泰俊走出臥房

 

 

 

 

將近晚上十點

 

泫雅正忙著打烊

 

泰妍接了通電話

 

許久後才來幫忙

 

「剛剛在跟誰講電話?」泫雅問。

 

「美英啊,她說聖誕節會回來。」

 

「真的!終於要回來啦,我以為七月就會回來的,她現在人在哪裡?」

 

「她在澳洲,跟james去黃金海岸玩。」

 

「那聖誕節的時候james也會來韓國嗎?」泫雅問。

 

「會啊,妳也知道james想來韓國好久了。」

 

「之前都只有在視訊看過他,這次總算要看到本人了。」

 

「恩~多虧美英交了他這個朋友,才不會那麼寂寞。」

 

「說到這個…泰妍…美英這兩年多都沒有跟別人交往嗎?」

 

「沒有啊,美英是說在英國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交,但是james私底下跟我說美英說謊,美英她…心裡還想著那個人…」

 

「那要是美英回來後遇到了秀晶…知道秀晶這兩年發生的事…」

 

「美英不會跟她見面的。」泰妍斬釘截鐵的說。

 

「妳確定?」

 

「美英拖了半年都還沒回來,不就是再躲秀晶嗎?她回來也一定不會見秀晶的。」

 

「老實說,我也不希望他們再遇見彼此…現在的美英看起來很快樂…我不想看到她變回兩年前的樣子…」

 

「那我們兩人的想法一致,何況秀晶現在病情才剛好轉,兩人能夠不見面就最好別見面。」

 

泰妍與泫雅談論到的秀晶本人

 

此刻正站在公寓門口

 

她手裡拿著一把陳舊的鑰匙

 

想將鑰匙插進鑰匙孔

 

卻始終插不進去

 

因為門鎖早在兩年多前就換了

 

這扇門裡的人也不再是美英

 

鑰匙就這樣被卡在門鎖

 

秀晶握住鑰匙的手因為過度用力都爆出青筋

 

但她的動作卻未曾停止

 

仍然一次又一次的試圖打開門

 

這個動作

 

她已經重複了兩年多

 

自從美英失蹤後

 

她每天都會到這裡來

 

用著不合的鑰匙企圖開門

 

突然

 

門打開了

 

屋內的人看到是秀晶後

 

就嘆了口氣

 

「小妹妹,妳真的走錯地方了,妳找的人不住在這裡。」女人說。

 

「喔…」

 

女人關上了門

 

秀晶卻沒有離去

 

依然繼續剛才的開鎖動作

 

直到手失去了力氣

 

麻木到不能動她才離開

 

秀晶回到家後

 

行為舉止都十分正常

 

沒有人知道她之前去了哪裡

 

也沒人知道秀晶已經兩年多都重複著這樣的習慣

 

「秀晶,餓了嗎?我弄東西給妳吃。」允兒從臥房走出來問。

 

「好啊…」

 

允兒幫秀晶弄了盤炒飯

 

秀晶坐在餐桌前靜靜的吃著

 

「今天練球還順利嗎?」允兒問。

 

「恩…姊姊呢?」

 

「秀妍正在洗澡,差不多快好了。」

 

「恩…」

 

「秀晶,明天下午記得去醫院一趟,已經幫妳掛好號了。」

 

「好…」

 

「這次的藥好像比較沒有副作用,妳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恩…」

 

兩人聊著聊著

 

秀妍就走進飯廳

 

「秀晶,妳回來啦。」秀妍搭上秀晶的肩,頭髮上的露珠落在秀晶的手背上。

 

「姊…」秀晶握住秀妍的手。

 

秀晶罹患憂鬱症最嚴重的那一年

 

雖然讓秀妍耗盡了心神

 

每天疲於奔命

 

但兩姊妹的感情也增進了不少

 

每晚秀妍都會陪秀晶入睡

 

「姊…對不起…讓妳那麼辛苦…」

 

黑暗中

 

秀晶又說出了讓秀妍最心疼的話

 

「幹嘛跟我說對不起,這都是我該做的啊,妳可是我的妹妹。」

 

秀妍將秀晶緊緊摟住

 

兩姊妹已經能夠相擁而不尷尬

 

「姊…我今天…遇到了victoria oni…」

 

「她到韓國來了?」

 

「恩…連我以為不會再遇到的victoria oni都回來了…那…美英oni也會回來吧?」

 

秀晶的這個問句

 

秀妍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雖然最近已經連絡上美英

 

但還是不想讓秀晶知道美英的下落

 

甚至…

 

秀妍不希望美英回來

 

她好怕秀晶好不容易穩定的病情會因為美英的出現再度惡化

 

「姊…我最近常常夢到美英oni呢…這是不是新藥的副作用?」

 

「可能吧…秀晶,妳希望美英回來嗎?」

 

「恩…」

 

「為什麼呢?難道妳不怕她已經變了?」秀妍問。

 

「我也變了啊…」

 

「秀晶…」

 

「我只想…跟她說對不起…」

 

「妳想跟她道歉?」

 

「恩…以前的我很不懂事…把她傷的很深…所以我想跟她道歉…」

 

「那妳…」還喜歡她嗎?

 

秀妍不敢問這句

 

話就梗在喉間

 

「姊…我想睡了…妳回妳房間吧…」

 

「恩,晚安。」

 

「晚安。」

 

一道光亮射進視線

 

隨著秀妍離開後

 

房間又陷入一片黑暗

 

秀晶看著黑暗中所有事物的輪廓

 

一手就搭在另一手上

 

指尖描繪著手腕上一道道細紋

 

每一道都代表一次心碎

 

代表著希望的落空

 

每次自殺被搶救醒來後

 

秀晶睜開眼的瞬間都在期待著那人的身影

 

結果卻總是落空

 

那人還是沒來

 

即使都用生命作為籌碼

 

那人還是不為所動

 

一次次的絕望

 

讓秀晶的精神徹底崩潰

 

連帶著眼前的世界也變成灰色的

 

「是不是…我死了…妳都不會來看我?」

 

秀晶說這話的表情沒有半點悲傷

 

而像是陳述一個事實

 

平靜且殘酷

 

 

 

 

「秀晶睡了?」允兒看到秀妍進房間就闔上書本。

 

「恩。」

 

秀妍鑽進被窩裡

 

允兒怕秀妍著涼就將秀妍抱住

 

「對了,秀晶跟我說她今天碰到victoria。」

 

「真的?她剛才沒跟我說,不過victoria oni回來沒幾天就碰上了,還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緣份…」

 

「秀晶還跟我提到美英…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美英現在人在哪裡…」

 

「秀妍,這問題妳不用煩惱了,剛才美英打電話跟我說她聖誕節就要回來了,等她回來就躲也躲不掉…」

 

「真的!她要回來了!」

 

「恩,還會帶一個朋友回來。」

 

「朋友?男的女的?」

 

「一個英國男生,好像兩人很要好,不知道是不是情侶關係。」

 

「那…」秀妍皺起了眉。

 

「秀妍妳別想太多,一切等她回來再說。」

 

允兒一個翻身將秀妍壓在身下

 

「秀妍…時間還早,我們來做點事吧~

 

允兒的手不規矩的爬上秀妍的胸口

 

秀妍一把抓住允兒的手

 

「小允,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是美英的男友怎麼辦?」

 

允兒聽到秀妍的話就整個人趴在秀妍身上

 

什麼邪念都沒了

 

她家oni根本心思都飄走了

 

還玩什麼!

 

「秀妍…妳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說這種話…」

 

「不是啊,萬一秀晶知道美英有男友怎麼辦?那我們秀晶…」

 

「秀妍…」

 

允兒不滿的嘟著嘴看向秀妍

 

秀妍這才發現自己似乎太過頭了

 

「小允…抱歉…我不說了。」

 

「妳說的喔~

 

允兒揚起了邪惡的笑容

 

然後將秀妍撲倒

 

 

 

======================================

這一章佈下了許多線索

所以看了會有些雜亂~

之後幾章會漸漸說清楚的~

 

說點題外話

今天本來沒有什麼心情更文

人歌終究還是把一位給吃了

但是看到整體成績後,知道除了音源這個我們很難幫上忙的地方,其他的項目幾乎滿分

就覺得問心無愧...因為我們已經做到海外飯的本份與極限

不過下禮拜就一定要把一位奪回來!

在公司各種扯後腿,以及沒有家族癌神功護體的情況下,少時的背後就真的只有我們SONE

所以...下禮拜就真的要燃燒成灰燼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