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ncdowcSmR1qiwklwo1_500  

 

  

 

 

CH61

 

 

 

 

無法停止的心跳

 

無法停止的呼吸

 

就如同無法停止的愛

 

 

原以為…

 

我是棵參天大樹

 

而妳是纏繞在我身上的藤蔓

 

是妳一點一滴的把我的養分吸走

 

如同書中的蠹蟲一無是處

 

 

 

但是…

 

如果真是如此

 

為什麼沒有了妳的我

 

會逐漸枯萎

 

逐漸走向壞敗

 

 

 

 

清晨時

 

港邊的溫度低的讓人直發抖

 

一包麻袋被擱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突然

 

麻袋開始滾動

 

一個男人從麻袋裡爬了出來

 

「哈…哈…救命啊…」

 

男人不斷喘著氣

 

他的臉上都是瘀青

 

抬頭看到圍成一圈的黑衣人

 

男人嚇的縮在地上

 

「別過來…你們別再打了…」男人哭著說。

 

其中一名黑衣人走到男人面前

 

將一個背包扔在他面前

 

「背包裡面有些錢,我們已經安排好,你就搭船離開,別給我回來。」

 

男人看向黑衣人指向的貨船

 

無奈的點頭

 

「如果你敢回來,就等著再蹲苦牢,懂嗎!」

 

黑衣人一吼

 

男人就連忙點頭

 

只差沒跪下來

 

「我不會回來的…不會的…」

 

男人幾乎是連滾帶爬的上船

 

黑衣人在確定船駛離港口後才低頭打簡訊

 

幾秒鐘後

 

秀英的手機就收到了男人被送走的消息

 

「什麼聲音啊?八點了嗎?」sunny半瞇著眼問。

 

「沒有,不是鬧鐘,我們繼續睡。」

 

秀英將手機放到床頭櫃上

 

sunny抱在懷裡繼續睡

 

 

 

 

然而

 

相對於相擁而眠的秀英與sunny

 

秀妍跟允兒就沒那麼輕鬆了

 

又是一陣破碎聲

 

秀晶又一次半夜爬起來喝水

 

也又一次打破了杯子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了

 

「秀晶…妳沒事吧…」

 

秀妍將撿玻璃碎片的秀晶拉起

 

讓秀晶去一旁休息

 

「我收就好,妳去睡吧。」秀妍對秀晶說。

 

秀晶卻像是沒有聽到秀妍的話

 

呆站在原地

 

秀妍把玻璃碎片收拾好了後

 

秀晶都還是僵直的站在那裡

 

「秀晶,很晚了,趕快去睡吧。」

 

「恩…」

 

秀妍牽著秀晶到臥房

 

親自幫秀晶蓋上棉被

 

她撥開秀晶額頭的碎髮

 

發現秀晶的眼袋又更重了

 

氣色也更差了

 

自從上個禮拜崩潰痛哭後

 

秀晶每天都是如此憔悴

 

「秀晶…我會一直陪著妳的。」秀妍心疼的說。

 

「真的嗎?」

 

「當然,我們是姊妹啊。」

 

「那…姊…我睡不著,可以陪我睡嗎?」

 

「好啊。」

 

秀妍鑽進秀晶的被窩

 

想伸手擁抱秀晶

 

卻又覺得有些彆扭

 

因為這是她與秀晶第一次一起睡

 

秀晶卻很主動的挽上秀妍的手

 

將頭靠在秀妍的肩上

 

「睡吧…」

 

「姊…」

 

「有話想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睡在一起…」

 

「是啊。」秀妍笑的慘淡。

 

「感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妳的擁抱會更溫暖…」

 

「什麼意思?」

 

秀晶眨了下雙眼

 

看著漆黑中的天花板

 

「從小,就只有美英oni會陪我一起睡…她的擁抱很溫暖…很溫暖…」

 

「秀晶…」

 

「你們每個人都質疑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美英oni…連美英oni也是…但是,你們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我從小就認識美英oni…她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是跟家人一樣親密的人…我對她的感情其實很複雜…並不是單用親情或愛情就能定義…我只知道,對我來說,她真的很重要…」

 

「可是,秀晶…儘管妳說美英對妳很重要,妳還是背叛了她…」

 

「是啊…」秀晶閉上了雙眼。

 

「所以面對現實,放開美英吧。」

 

秀妍的這句話

 

讓秀晶流下了眼淚

 

但秀妍看不見

 

「放開她?」

 

「恩,放開她。」

 

秀晶翻過身背對秀妍

 

秀妍看著秀晶的背影

 

卻不知道秀晶的眼淚還在流

 

等到聽見秀晶平緩的呼吸聲

 

秀妍就回到自己的臥室

 

「怎麼那麼久?」允兒問。

 

「秀晶睡不著,我剛剛陪了她一下。」

 

「睡不著?她終於有分手該有的反應啦。」

 

「小允…」秀妍不喜歡允兒這種說風涼話的語氣。

 

「好啦,我不說了,快進被窩吧。」

 

允兒把被子掀開

 

秀妍就鑽了進去

 

「我覺得秀晶這樣很不對勁…」秀妍擔心的說。

 

「我們先觀察一段時間吧。」

 

「好吧,對了,今天任務是什麼?」

 

秀妍拿起床頭的清單

 

允兒趕緊奪走

 

oni!別看!」

 

「為什麼不看?」

 

「今…今天的不做也罷…」

 

「怎麼可以這樣說?不是治療嗎?把清單給我。」

 

「不…不行啦…」

 

「小允。」

 

秀妍只是一個眼神

 

允兒就乖乖的將清單交給秀妍

 

秀妍依序往下看

 

看到今天的任務時

 

秀妍頓時紅了臉

 

「進…進入…還算次數…」秀妍害羞的說。

 

oni,還是算了吧…」

 

「不行!」

 

秀妍把清單放到一邊

 

就轉身坐在允兒身上

 

oni…別這樣坐…」儘管已經好幾天都有身體接觸,允兒還是會感到害羞。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溫暖。」

 

秀妍抱住了允兒

 

允兒摸到秀妍微涼的手臂

 

就將秀妍拖到棉被裡

 

「別著涼了…」允兒嘟著嘴說。

 

「好…」

 

秀妍挽住允兒的脖子

 

將允兒的頭往下壓

 

允兒順從的低頭吻上秀妍的唇

 

兩人的默契經由這幾天的「任務」加深許多

 

允兒已經掌握秀妍身上所有的敏感處

 

所以很快的

 

兩人就進入狀態

 

允兒的雙手在秀妍赤裸的身體上游移

 

讓秀妍的臉變得更加紅潤

 

允兒將手向下滑

 

闖進最後一道防線

 

兩人同時都緊張的屏住呼吸

 

允兒的手心都冒出了汗

 

「小允…別怕…」

 

秀妍撫上允兒的臉

 

手心在允兒的臉頰上來回摩娑

 

「小允…我愛妳…所以我願意…」

 

允兒聽到秀妍的話

 

就像心裡的一塊冰被融化

 

oni…」

 

允兒的眼角都泛起淚光

 

她低頭吻著秀妍

 

兩人的唇舌交纏

 

像是要深入彼此的靈魂

 

在這同時

 

允兒的手逐漸爬上禁地

 

「恩…」秀妍發生一聲悶哼。

 

oni…會痛嗎?」

 

「沒事…我沒事…」秀妍給了允兒一個微笑,鼓勵允兒繼續下去。

 

允兒這才鬆了一口氣

 

繼續她的動作

 

允兒看著秀妍的表情又陷入了迷亂

 

她想要抹去以往的夢魘

 

給秀妍最美好的感受

 

此刻的允兒早就忘了清單上寫的次數

 

她要一次到位

 

就在這一次讓秀妍滿足

 

秀妍也忘了清單上的次數

 

她只知道允兒的攻勢讓她沉淪

 

只能緊抱著允兒

 

體會著原始欲望的流動

 

直到迸發

 

 

 

 

早上十點

 

泫雅收到了開庭通知單

 

惺忪的雙眼頓時張的好大

 

「終於…來了嗎…」

 

「沒想到比我想的還要快,下禮拜就能開庭,做好心理準備吧。」允兒說。

 

「恩,應該…可以成功離婚吧?」泫雅轉頭看向允兒。

 

「可以的,我相信一定可以…」

 

允兒心想只要金孝淵別作怪就好

 

而在法院附近的咖啡廳裡

 

徐賢向剛走進來的孝淵揮手

 

「孝淵oni,這邊!」

 

孝淵坐在徐賢對面

 

點了杯咖啡就與徐賢閒聊

 

「怎麼今天有空陪我喝咖啡?」孝淵笑著問。

 

「我年假還沒休完呢。」

 

「所以特別請假陪我喝咖啡?」

 

「恩。」徐賢點頭。

 

「那下次換我請假請妳吃飯吧。」

 

「呵呵,好啊。」

 

孝淵看到徐賢身旁的座位放了包包

 

心想侑莉應該是不會出現

 

「她沒有陪妳?」孝淵沒有說指名道姓,但她知道徐賢知道她在說誰。

 

「她有事。」

 

「跟她在一起…目前感覺還好嗎?」

 

「恩,昨天跟她爸爸見過面了,是個很好的老先生。」

 

「連家長都見了?那她爸爸知道妳就是當年那個女孩嗎?」

 

孝淵說到這裡

 

徐賢的臉色就僵住了

 

「還沒說對吧?她爸爸要是知道妳就是當年車禍的遺孤,一定連看都不敢看到妳,當時案子可是被他壓下來的,妳都忘了嗎?」

 

oni…別說了,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希望妳自欺欺人,妳如果要跟侑莉繼續走下去,這就是個很大問題,她爸爸總有一天會問到妳的家人。」

 

「那…那到時候再說…」徐賢的神色明顯慌亂了。

 

「唉…小賢,別說我沒提醒妳,雖然車禍是侑莉闖的,照理說是侑莉的錯,但是她爸爸跟崔秀英都反而覺得是這場車禍耽誤了侑莉的人生,他們對妳一定很不諒解,甚至把妳當禍害吧。」

 

禍害…

 

徐賢想起當初秀英曾親口用禍害這個詞來辱罵自己

 

頓時臉色越加發白

 

oni…我今天來找妳,不是為了談這件事。」

 

「妳找我不是只為了喝咖啡?」孝淵驚訝的說。

 

「我…我是要跟妳說…金泫雅的案子…」

 

「小賢,我們說好不提公事的。」

 

「我只是…想跟妳說一個故事。」

 

「如果是關於金泫雅的我不想聽。」

 

徐賢沒有理會孝淵的話

 

逕自的說下去

 

「我前兩天遇到金泫雅,還跟她一起吃過飯。」

 

「小賢…」

 

「她說她最近過的很好,就只想等著離婚,還她自由的生活。」

 

「小賢,妳說那些話我也不會放水的。」

 

oni…出軌可恥嗎?」

 

徐賢突然一個問句

 

讓孝淵愣住了

 

「當…當然。」孝淵回應。

 

「那傷害自己的伴侶…用暴力的手段維持婚姻就不可恥嗎?」

 

「小賢,我不是妳的犯人,妳不能這樣詰問我。」孝淵的臉色嚴肅的可怕。

 

「難道oni妳真的要讓泫雅一無所有?」

 

孝淵從徐賢的話知道她猜出這次離婚官司的目的

 

男方因為自己家暴理虧同意離婚

 

但是男方不僅要求保留原本的資產

 

還想進一步要求泫雅賠償

 

「小賢,我會讓他們離婚,但後面的…妳就不能要求我了…」

 

oni…」

 

「小賢,別說了,再說這杯咖啡也別喝了。」

 

oni,對不起…硬是要跟妳說這些…」

 

半小時後

 

孝淵與徐賢喝完咖啡各自離開

 

徐賢在一個轉角看到侑莉的車

 

一坐上車

 

侑莉就幫她繫上安全帶

 

「小賢,談的如何?」侑莉問。

 

「孝淵oni打算讓兩人離婚,但是很可能會要求泫雅賠償。」

 

「賠償?泫雅的丈夫不是家暴?還能要求賠償?」

 

「出軌是發生在家暴之前,男方當然可以說是因為妻子出軌太過生氣,導致精神失常才會傷人。」

 

「可是…泫雅說過她丈夫以前也有家暴的紀錄。」

 

「但…泫雅沒有去驗傷,所以有等於沒有,妳跟林允兒說,離婚可以很順利,但是民事賠償會很難纏。」

 

「好,小賢,謝謝妳,願意幫這個忙。」侑莉撫上徐賢的手。

 

「沒什麼,我也不贊同孝淵oni接那個案子,那不符合她的個性,而且…我跟泰妍是朋友,幫點忙不算什麼。」

 

 

 

 

終於到了下禮拜的開庭日

 

允兒一大早就起床看資料

 

等秀妍起床時

 

就看到一桌子的早餐

 

「我不是說我來煮?」秀妍打著哈欠邊說。

 

「沒關係的,反正我都提早起來了,要不要叫秀晶起床吃早餐?她早上有課吧?」

 

秀妍坐在飯桌前

 

喝了口牛奶

 

「等一下再叫她吧,昨天學校打電話來,說是秀晶缺課嚴重,而且連社團也不去了…這兩天我再跟她談談吧。」

 

「真的假的?可是她每天都出去啊?她去哪兒了?」

 

「不知道…妳快吃吧,今天妳可要幫泫雅打官司,一定要獲勝喔。」

 

「當然,泫雅這個人其實很不錯,這一個月跟她相處下來,可以慢慢發現為什麼金泰妍會願意為了她跳進這淌渾水…」

 

「就說泰妍的眼光不差啊。」

 

「可是…」允兒的語氣突然停頓。

 

「怎麼了嗎?」

 

「可是她還是不肯告訴我美英人在哪裡啊…」允兒語氣無奈的說。

 

「小允…我是覺得,我們不要逼美英,她想回來就自然會回來,我不想逼她。」

 

「你們每個人都這樣說,那好吧,就都別想,搞不好她已經坐飛機跑到哪個國家,回來的時候已經攜家帶眷了呢…」

 

「小允,別胡說。」

 

允兒癟了下嘴

 

就繼續吃早餐

 

然而

 

被允兒調侃的美英本人

 

倒是真的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她與泰妍坐在計程車上

 

泰妍不斷叮嚀她到了英國該注意哪些事

 

「還有啊,護照要貼身放著,不要讓陌生人搭訕…還有…」

 

「泰妍,別說了,妳現在應該擔心的是等一下的官司吧?」美英笑著說。

 

「也要關心妳啊,妳可是一個人到國外唉…還是兩年…」

 

「我會定期打給妳的,好不好?」

 

「恩,在那裡有什麼不習慣的要跟我說喔。」

 

「會~我到那裡還可以幫妳買精品喔~

 

「不用了,妳省點錢過好生活就好。」

 

「對了,泰妍,泫雅成功離婚後,妳跟她有什麼打算?」

 

「我跟泫雅都有一點積蓄,想說一起開一間咖啡廳。」

 

「那很好啊。」

 

「如果真的開了,妳一定要來光臨喔。」泰妍說。

 

「當然,不過應該是兩年後的事了。」

 

計程車停在機場

 

泰妍幫美英提著行李

 

兩人走了進去

 

「妳一定要打給我喔。」

 

「會,到了那邊會打給妳的。」

 

「吶,妳的行李,我要去法院,就不能送妳了。」

 

美英接過行李

 

「恩,快去吧。」

 

泰妍上前給美英一個擁抱

 

「美英…我等著兩年後,看妳變成一個更快樂的人…」

 

「我會的。」

 

「那…保重…」

 

泰妍鬆開懷抱

 

美英拉住了她的手

 

「泰妍,幫我照顧她。」

 

泰妍當然知道美英說的人是誰

 

但也因為知道

 

所以感到更加無奈

 

「美英…等妳哪天真的覺得她不是妳的責任…妳才會真正快樂…」

 

泰妍的話讓美英的臉色僵住了

 

下一秒就低下了頭

 

「好了,不說了,我先走了,到了那邊打給我。」

 

美英沒有回應

 

只是低頭沉思著

 

泰妍無奈的轉身離開

 

 

 

 

九點十分

 

正式開庭

 

秀英與sunny在法院的地下餐廳喝著咖啡

 

兩人在等待最後的判決結果

 

「順圭,咖啡妳不能喝,對身體不好,來,喝果汁。」

 

秀英想將sunny面前的咖啡拿開

 

sunny馬上護住

 

「那為什麼妳可以喝咖啡?」

 

「我沒有懷孕啊…」秀英心想sunny這是什麼鬼問題。

 

「那我懷孕就什麼都不能吃!太不公平了!」

 

咦!又開始無理取鬧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sunny變得歇斯底里

 

但是也不能讓sunny喝咖啡

 

於是…

 

「好,我陪妳喝果汁,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好不好?」

 

這招奏效了

 

sunny沒有再鬧下去

 

看到秀英喝了果汁後

 

自己也才乖乖的不碰咖啡

 

「妳說的是真的?我吃什麼妳就吃什麼?」

 

「對…」

 

「那妳也要吃成母豬喔。」

 

「我沒有把妳當母豬養啊。」

 

「妳就是有!」

 

秀英連嘆氣都沒有力氣了

 

誰可以告訴她為什麼懷孕了以後

 

李順圭就完全成了幼稚鬼

 

「順圭!你們在這裡啊。」泰妍走了過來。

 

「泰妍,過來吧,一起等結果。」

 

秀英看著泰妍莫名其妙的坐到他們這一桌

 

疑惑的轉頭看向sunny

 

「我跟泰妍約在這裡啊,她又不能進去聽審,就一起來等結果。」sunny解釋。

 

「喔…」

 

秀英與泰妍對上了一眼

 

就尷尬的將頭轉開

 

「崔總妳好,我們之前在CJ見過。」泰妍主動跟秀英攀談。

 

「是見過…」秀英的態度卻不冷不熱。

 

sunny怕氣氛太僵

 

趕緊插話

 

「泰妍…我有聽林允兒說,這次離婚會很順利,所以妳別太擔心。」

 

「只要離婚,我們就都自由了。」泰妍嘆了口氣。

 

「對了,泰妍,聽林允兒說,妳知道美英在哪裡?」sunny問。

 

「是啊,但我不能說。」

 

「美英不希望妳說的對吧,真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會嚴重要辭職…」

 

「就感情因素啊,順圭,妳不會不知道黃美英被劈腿吧?」秀英突然一句。

 

「什麼!崔秀英,妳怎麼會知道?快從實招來!」

 

「咦?我沒有跟妳說嗎?就黃美英跟允兒她那個oni的妹妹在一起,結果那女孩劈腿,讓黃美英傷心死了。」

 

「秀妍的妹妹?真的是這樣嗎?」sunny看向泰妍。

 

「恩…」泰妍點頭。

 

「喔…天啊…我記得秀妍的妹妹不是才在讀大學?」

 

「是啊,所以才年輕不懂事。」秀英吐槽的說。

 

「說到這個…秀妍最近有跟我聊到…她妹妹最近有點不太對勁呢…」sunny說。

 

泰妍聽到sunny的話就笑了

 

「怎麼會有反應,她完全跟個沒事人一樣。」

 

「可是我記得秀妍說她妹妹變得鬱鬱寡歡。」

 

「鄭秀晶那傢伙怎麼可能會為美英掉一顆眼淚!」

 

泰妍氣的拍了下桌

 

讓秀英跟sunny顫了一下

 

「唉呦,別突然拍桌,動了胎氣怎麼辦…」秀英趕緊護住sunny

 

「胎氣?」這下子換泰妍被嚇到了。

 

「崔秀英!」sunny瞪向秀英。

 

「我…我自己掌嘴…」秀英轉過身,用極小的力道打了下嘴巴。

 

「順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泰妍顯然被秀英的話嚇到了。

 

「這個…」

 

sunny跟泰妍一五一十的說了整個經過

 

泰妍聽完後

 

視線始終投向秀英

 

泰妍沒想到秀英看起來那麼放蕩不羈

 

竟然會願意照顧sunny肚子裡的孩子

 

果真人不可貌相?

 

「咳咳…妳可不可以別一直看我,我知道我魅力驚人…可是我有家室了…」

 

秀英說的自信

 

泰妍倒是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她要收回剛剛對秀英的讚賞

 

「既然如此,你們就要好好走下去。」泰妍說。

 

「我們會的,妳跟泫雅也要幸福。」sunny看了秀英一眼後說。

 

然而

 

時間在他們的聊天都一點一點消逝

 

法庭的門在五分鐘後打開

 

允兒的臉上帶著笑容

 

她走到孝淵的桌前彎腰與她握手

 

「謝謝妳的指教。」允兒說。

 

「我也是。」

 

允兒看著孝淵身旁垂頭喪氣的男人

 

心裡又更加踏實

 

「金小姐,我們離開吧。」

 

允兒帶著泫雅到地下咖啡廳

 

一走進去

 

所有人就站起身急忙想知道結果

 

泰妍一站起身就被泫雅抱住

 

「結果怎麼樣了?!」秀英問。

 

「贏了,解除了婚姻關係,並且雙方都放棄財產繼承,也沒有任何賠償。」

 

「哇喔!林允兒真有妳的!」秀英上前大力的拍了一下允兒的肩膀。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金泰妍,妳該好好謝謝徐賢,她幫了很大的忙。」

 

泰妍正幫著泫雅擦眼淚

 

聽到允兒這麼說就連忙點頭

 

「好的,我會好好謝謝她,允兒,謝謝妳了。」

 

「不用謝我,這是我的工作。」

 

允兒邊說話邊把關機的手機打開

 

頓時看到上百通簡訊

 

都是秀妍寄的

 

於是趕緊回撥

 

oni,怎麼了嗎?」

 

「小允…小允…」秀妍泣不成聲。

 

oni…妳不要哭…發生什麼事了?妳慢慢說…」

 

「秀晶自殺了…早上我發現她把自己鎖在浴室裡,用鑰匙打開後才發現她割腕了,整個浴缸都是血…現在在首爾醫院急救中…小允,妳快來…」

 

「自殺?這小鬼給我自殺!好…我馬上過去,oni妳別擔心,等我。」

 

允兒掛了電話並沒有馬上離開

 

而是走到泰妍面前

 

「泰妍,快告訴我美英人在哪裡?」

 

「美英不讓我說,妳也知道的。」

 

「秀晶自殺了!她現在人躺在首爾醫院!快告訴我美英人在哪裡!」允兒握住泰妍的雙肩。

 

「秀晶自殺了?她…她自殺了…」泰妍整個人愣住了。

 

「現在她生死未卜,要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總得讓美英去見她最後一面吧?」

 

「可是…」

 

「人都快死了妳還管什麼原則!」

 

「不是原則的問題!美英現在人在飛機上!妳要我怎麼聯絡!」

 

「飛機上?」允兒徹底傻了。

 

「她已經登機了,航程至少要飛十幾個小時…這段時間她是完全失聯的…」

 

「我的天…那…那我先去醫院,聯絡上美英就馬上通知我!」

 

不等泰妍回答

 

允兒就趕緊離開

 

她趕到醫院後

 

在手術室外看到秀妍坐在椅子上哭泣

 

oni…我來了…」

 

允兒坐在秀妍旁邊

 

抱住了哭泣的秀妍

 

「小允…怎麼辦…秀晶滿身都是血…怎麼辦…」

 

「秀晶會沒事的。」

 

「都是我沒有注意到她的異常…都是我這個做姊姊的沒有照顧好她…」

 

oni…不是妳的錯…」

 

然而

 

幾分鐘後

 

泰妍也趕來了

 

「情況怎麼樣了?」泰妍問。

 

「妳怎麼跑來了?」

 

「美英要我照顧好她…」泰妍苦笑的說。

 

「呵呵…這傢伙終究還是放不下…」允兒笑的無奈。

 

這時

 

手術室的門打開了

 

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我妹妹情況怎麼樣了?」秀妍著急的問。

 

「還好發現的早,沒有失血過多,只要休養幾天就可以了。」

 

「太好了…」

 

秀妍鬆了一口氣

 

頓時腿軟的坐在地上

 

允兒將她抱到一旁坐下

 

泰妍走了過來

 

「林允兒…秀晶沒事的話,那…我就不聯絡美英了…」

 

「什麼?!」允兒猛然抬頭。

 

「讓美英知道秀晶自殺的事,只會增加美英的愧疚…何況…這搞不好也是秀晶想挽回美英的一種手段…」

 

「金泰妍,別說了…」允兒不想讓秀妍聽到這些話。

 

「好吧,反正這件事我會隻字不提,美英的行蹤你們也別問了…」

 

泰妍離開了

 

允兒抱著淚流不止的秀妍坐在醫院的長椅上

 

她抬頭看向不遠處的窗外

 

彷彿看到美英所搭乘的那架飛機從眼前劃過

 

她心裡希望美英離開

 

卻又多少有些缺憾

 

 

 

 

因為

 

不知道下次見面時

 

是否人事已非

 

 

 

 

=========================

因為這章太關鍵

就手癢先寫出來了~

下一章開始就會是多年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