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e19e025aafa40f41876796a964034f79f019cc  

 

  

 

 

 

CH60

 

 

 

 

曾經的妳

 

面對哭泣的我

 

妳會心疼且跟著我淚流

 

 

 

然而

 

現在的妳

 

面對哭泣的我

 

依舊會心疼淚流

 

卻…

 

都是為了別人

 

 

 

 

漆黑的夜裡

 

臥房的小燈還亮著

 

昏黃的光線照射出床上兩人的輪廓

 

秀妍正靠在枕頭上看書

 

身上薄透的睡衣讓允兒不敢直視

 

這是允兒第一次主動提出要留下來過夜

 

秀妍當然是欣然接受

 

但主動開口的允兒倒是感到彆扭

 

oni…是不是該睡了?有點晚了說。」允兒笑得尷尬,還刻意指向一旁的鬧鐘。

 

「喔,到這個時間了啊,那我們睡吧。」

 

秀妍將書擺在一邊

 

把枕頭放平躺了下去

 

還順帶把允兒拉向自己

 

oni…不關燈嗎?」允兒顯然對自己接下來想做的事感到心虛。

 

「我習慣不關燈睡。」秀妍閉著眼說。

 

「哪有…oni以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難道…」

 

允兒很自然的將秀妍所有的問題歸因於自己

 

「是因為我嗎?因為我所以oni妳會害怕黑夜?」

 

「哪是啊,是上大學的時候,聽同學說太多鬼故事了,後來都產生後遺症,不敢關燈睡,甚至還不敢半夜起來上廁所呢。」

 

「喔…是這樣啊…」允兒鬆了口氣。

 

秀妍睜開雙眼

 

捏了下允兒的臉頰

 

「妳在亂想什麼?我如果怕妳,怎麼會跟妳睡在一起?」

 

「也是…」

 

「所以,小允,別想太多,妳沒有對不起我。」

 

秀妍說完話就鑽進允兒的懷裡

 

雙手緊抱著允兒的腰

 

她聽著允兒的心跳規律的跳動

 

卻怎麼都聽不到允兒心底真正的聲音

 

秀妍真的好想知道允兒心底的泥淖到底有多深

 

到底要花多久才能探到底端

 

允兒也似乎聽到秀妍的心願

 

緩緩開口…

 

oni…我…我去找過心理師了…就是想解決我們不能真正在一起的這件事…心理師給了我一些建議,所以我…我…我可能會做出對妳不禮貌的事…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會不會又傷害到妳…」

 

「什麼建議?」

 

「就…就…oni我說不出口…」

 

秀妍將允兒推開

 

張大雙眼盯著允兒

 

讓允兒根本招架不住

 

趕緊爬下床去找計畫清單乖乖呈給秀妍

 

「這個…」秀妍認真的看著清單。

 

oni…別…別看太仔細…」允兒跪在床邊,低頭不敢看秀妍。

 

「所以…妳昨天突然在客廳親我也是為了這個?」秀妍抬頭看向允兒。

 

「痾…對…」

 

「是這樣啊。」

 

oni…別生氣,我不是故意不跟妳說的,只是這件事太害臊了…」

 

「我沒有生氣啊,吶,小允,今天的任務我們是不是該完成?」

 

「什麼?」允兒明顯受驚了。

 

秀妍將清單放到一旁

 

就拍拍身旁的空位

 

「小允,過來吧。」

 

「喔…好…」

 

允兒用極緩慢的速度爬到秀妍身旁

 

只敢用眼角餘光看向秀妍

 

「小允,我們一起努力吧」

 

「恩。」允兒點頭。

 

「那…」

 

秀妍往允兒靠近

 

她環上允兒的脖子

 

兩人相擁著

 

彼此的心跳不斷重合

 

原本猛烈跳動的心逐漸隨著擁抱的熱度平緩

 

允兒的手逐漸從秀妍的腰間向上移

 

撫上秀妍裸露的肩頭

 

手指一勾

 

將睡衣肩帶拉下

 

隨著允兒的拉扯

 

秀妍的背就逐漸赤裸

 

在允兒解開秀妍的內衣時

 

秀妍害羞的將頭埋在允兒的肩窩裡

 

昏黃的燈光變得曖昧

 

連呼吸的空氣都會讓人心悸

 

兩人的心跳越來越快

 

連呼吸都變得急促

 

允兒親吻著秀妍的脖子

 

鼻尖都是專屬於秀妍的香味

 

這樣的刺激讓允兒不自覺撫上秀妍的大腿

 

原始的渴望讓她迫不及待將秀妍身上的衣物褪下

 

赤裸的兩人擁抱著彼此

 

緊貼著的肌膚都釀出了紅暈

 

景象變得朦朧

 

允兒發現眼前的秀妍美好的如同夢境

 

連手心上的觸感都美妙的可以

 

而能讓夠讓允兒如此情動的就只有秀妍一人

 

秀妍又何嘗不是如此

 

雖然表現的坦然

 

甚至主動抱住允兒

 

心裡還是會感到害羞

 

她緊抱著埋在自己胸前的允兒

 

承受允兒挑起的刺激

 

秀妍呼出的氣都帶著炙熱

 

如同快要煮沸的水

 

沸騰著彼此

 

「恩…」秀妍忍不住出聲。

 

允兒被秀妍這聲輕吟勾起了反應

 

雙手開始不安份往下延伸

 

此刻的她早忘了自己已經超過今天的任務範圍

 

她滿心只想占有秀妍

 

秀妍自然感覺到允兒的手往兩腿之間伸去

 

緊張的不敢睜開眼

 

突然!

 

咣一聲!

 

外面傳來聲響

 

允兒的手就馬上縮了回來

 

「外面怎麼了?」允兒紅著臉問。

 

「不知道…好像有東西摔在地上,是秀晶吧,我出去看看。」

 

秀妍穿回睡衣

 

就走出臥房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在廚房看到正蹲著撿碎玻璃的秀晶

 

「秀晶?妳還沒睡?」

 

「想喝水,結果把杯子摔破了。」

 

秀晶始終沒有抬頭

 

低著頭撿玻璃

 

秀妍看到秀晶的手都被割傷了

 

趕緊將秀晶拉起

 

「秀晶,妳手都受傷了,別撿了,我用掃的。」

 

「沒事的…」

 

秀妍看到秀晶抬頭後憔悴的面容

 

頓時愣住了

 

「秀晶…妳怎麼臉色看起來那麼差?還有黑眼圈,最近沒睡好嗎?」

 

「沒有啊,我睡的很好,可能趕報告熬夜才有黑眼圈吧。」

 

「我幫妳包紮吧。」

 

「不用了,只是小傷口…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秀晶往後退

 

低頭不想讓秀妍看到自己此刻的頹唐

 

「我先回房間。」

 

秀晶快步逃離秀妍的視線

 

秀妍則是清理完玻璃屑後也回自己的臥室

 

「發生什麼事了?」允兒問。

 

「秀晶打破杯子了。」秀妍躺回床上。

 

「喔…」

 

「對了,還沒有美英的消息嗎?都要兩個禮拜了…」

 

「沒有,她就跟人間蒸發一樣,反正…秀晶也不在乎…」允兒苦笑的說。

 

「秀晶沒有不在乎,我相信她也一定很焦急。」

 

「是嗎?她每天還是照常上課練球,完全看不出來她哪裡對美英oni在乎了…美英oni離開是對的。」

 

「或許吧…」秀妍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幫秀晶辯白。

 

秀晶蠻不在乎的態度

 

讓允兒跟秀妍感到失望

 

一個二十初歲的孩子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熟呢?

 

寧靜的夜裡

 

秀晶坐在床邊還沒入眠

 

她用OK蹦貼住手指上的傷口

 

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包紮成品

 

然後

 

她笑了

 

她從沒想過貼上ok蹦的手看起來如此可笑

 

這輩子

 

自秀晶有記憶以來

 

她可從來沒有自己處理傷口

 

像這種被玻璃割傷的小傷口

 

美英看到了一定會很心疼

 

邊哄著她邊幫她包紮

 

那種被溫暖的愛包覆的感覺如今不在

 

秀晶卻不敢承認這個事實

 

她緊咬著牙

 

想要裝作一切都不在乎

 

但內心還是記錄著美英離開了多久

 

她告訴自己美英一定會回來

 

但一天一天過去了

 

美英還是杳無音訊

 

「不會的…oni會回來的…她不會不要我的…絕對不會…」

 

秀晶逞強的擠出微笑

 

但她的雙手開始止不住的顫抖

 

 

 

 

接近清晨時分

 

所有人都在酣睡時

 

秀英駛著跑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她不知道自己要開到哪裡

 

只知道她需要急速讓自己不去想sunny的事

 

秀英覺得自己快要爆炸

 

sunny懷孕的事完全出乎意料

 

自從上禮拜sunny把她趕出家門後

 

sunny就拒見秀英

 

連在公司也避不見面

 

然而…

 

秀英自己也在逃避

 

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sunny的孩子

 

秀英愛sunny

 

但不代表她能夠愛屋及烏的愛sunny的孩子

 

秀英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如此寬容的人

 

甚至在知道sunny懷孕後

 

第一個冒出的念頭就是希望sunny把小孩拿掉

 

要養育自己愛人跟前夫的孩子

 

秀英真的不知道自己辦不辦的到

 

更悶的是…

 

她不敢跟侑莉還有允兒說這件事

 

她知道這兩個人知道事情後一定會勸自己離開sunny

 

於是秀英只能自己吞下所有的秘密跟怨氣

 

「煩死了…」秀英忍不住叨念。

 

突然

 

一隻野狗闖進秀英的視線

 

秀英趕緊煞車

 

結果由於車速過快

 

一個打滑

 

車子就撞上一旁的護欄

 

安全氣囊猛然往秀英的臉炸來

 

下一秒

 

秀英就失去意識

 

 

 

 

等秀英醒來時

 

人已經在醫院了

 

她看著侑莉與允兒站在不遠處說話

 

談論的話題好像就是自己

 

「唉…你們在說什麼?」

 

「妳醒了!」允兒先聽到秀英的聲音。

 

「恩…你們在說我什麼壞話?」

 

兩人往床邊走去

 

允兒搭上秀英的肩…

 

「我們在稱讚妳呢,時速一百八撞到護欄都還能毫髮無傷,看來我也該去買同款車了。」

 

「所以我沒事啊…」

 

「當然,不過妳的車撞成廢鐵,對了,我有打給sunny,她應該等一下就來了。」侑莉說。

 

秀英聽到sunny的名字

 

眼神就暗了下來

 

「她可能不會來了…」秀英苦笑的說。

 

「怎麼不會來?你跟她怎麼了嗎?」允兒問。

 

秀英抬頭看著兩個好友

 

眼眶逐漸濕了

 

「吶…這件事,你們聽就好,不要說話…」

 

「好啊,妳說吧。」

 

允兒與侑莉坐在床邊

 

默默等著秀英開口

 

秀英緊抓著床單

 

遲疑了好久才說話…

 

「上禮拜…sunny發現自己懷孕了…是她前夫的孩子…」

 

「什麼!她懷孕了!」允兒馬上站起身,侑莉把允兒拉下來坐。

 

「秀英,妳繼續說。」侑莉說。

 

sunny不打算拿掉孩子…她是真的想留下孩子…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愛她的孩子…」

 

「妳會這樣想是當然的啊,那可是她跟前夫的孩子,那要怎麼愛啊!妳不用做好人到這種程度!」允兒生氣的說。

 

「是啊,秀英,sunny的這個孩子雖然是意外,但是妳並沒有照顧她孩子的義務。」侑莉附和的說。

 

「可是…我真的喜歡sunny…不想離開她…」

 

「秀英!妳是打算當媽了嗎?妳如果還要跟sunny在一起,就代表那個小孩妳要負責照顧,那可是一輩子的事…不是開玩笑的。」

 

「允兒,我知道…」

 

「秀英,伯父是不會答應的。」

 

「侑莉…我…」

 

這時

 

病房的門打開了

 

sunny風塵僕僕的走進病房

 

著急的跑到床邊查看秀英身上的傷勢

 

「是傷到哪裡了?怎麼會出車禍?」

 

秀英看著sunny凌亂的頭髮

 

以及沒帶半點妝的素顏

 

連衣服也扣錯了扣子

 

這樣的打扮像是知道自己車禍的消息就急忙出門

 

顯現了sunny有多在乎自己

 

這些支微末節讓秀英早已濕潤的眼眶流下眼淚

 

「怎麼哭了?是哪裡痛嗎?」sunny慌張的問。

 

秀英沒有說話

 

只是低頭哭泣

 

sunny只好轉頭問侑莉與允兒

 

「秀英是傷到哪裡了?怎麼那麼嚴重…她都痛到哭了…到底怎麼一回事?」

 

sunny,秀英她那是…」

 

允兒話才說一半

 

秀英就猛然抱住sunny

 

「順圭…妳跟孩子我都要,我不准妳離開我…」

 

「秀英…」

 

sunny被秀英的話嚇到了

 

允兒與侑莉更是被嚇的不輕

 

「崔秀英!妳腦袋被撞傻啦!」允兒對秀英大罵。

 

「我沒有傻!我是說真的!既然我要跟順圭在一起,那她的孩子我也會接受,順圭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

 

秀英握住sunny的手

 

哽咽的說…

 

「順圭…妳跟孩子我都會照顧的,我會像愛自己的孩子那樣,去愛這個孩子。」

 

「秀英…妳別這樣…」

 

sunny想甩開秀英的手

 

秀英卻緊抓著她不放

 

「妳不用這樣委屈妳自己…我不想看妳這樣…妳放手…放手!」

 

「我不放!李順圭!我說了,我要跟妳在一起!所以無論妳有沒有懷孕,我都要跟妳在一起。」

 

sunny被秀英這番話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其實這兩天sunny也想過要把小孩拿掉

 

但是每每想起那可是一個小生命

 

sunny就狠不下心

 

「秀英…總有一天妳會後悔的…」sunny哭著說。

 

「不會…我不會的…」

 

秀英與sunny抱在一起哭泣

 

允兒想再說點什麼就被侑莉帶出病房

 

「侑莉,幹嘛阻止我!秀英是在玩火啊!」允兒氣憤的說。

 

「就算玩火,那也是秀英的選擇。」

 

「可是她的選擇是錯的啊!sunny懷了前夫的小孩,就代表她會帶一個拖油瓶,請問,有了拖油瓶怎麼談戀愛?何況要是讓她前夫知道小孩的事,搞不好還有監護權的問題!」

 

「允兒…妳冷靜下來…妳說的這些問題,秀英一定也知道,小孩子身份的事妳也不用擔心,這個我可以來處理,允兒妳看不出來嗎?秀英真的很喜歡sunny…」

 

「看的出來啊…瞎了眼都看得出來…」允兒沒好氣的說。

 

「所以我們做朋友的就別插手,讓秀英自己去處理吧。」

 

「好啦…到時候小孩出生,看秀英會多崩潰…秀英玩心那麼重,怎麼可能受得了小孩的打擾…」

 

「好了,別再說了,既然秀英沒什麼傷,我們就各自回公司吧。」侑莉說。

 

「等等,侑莉,妳還是沒有美英的消息嗎?」

 

「說到這個…最近倒是有查到美英在全州消費的紀錄,但是沒找到人。」

 

「全洲?啊!金泰妍…我怎麼沒有想到她…侑莉,謝謝囉!」

 

允兒離開醫院後

 

就直接開車前往MR

 

她的車停在MR的門口

 

五分鐘後

 

泰妍就坐進允兒的車

 

「妳找我?泫雅的官司怎麼了嗎?」泰妍問。

 

「今天我來找妳不是為了泫雅的事,而是…為了美英。」

 

泰妍聽到允兒的話就想下車

 

允兒先一步鎖住車門

 

「別走,我只是想問美英現在人到底在哪裡?」

 

「美英不想讓你們知道她人在哪裡,你們為什麼還要逼她呢?」

 

「我們都很擔心美英的安危。」允兒說。

 

「關於這點妳可以放心,她心情很好,不會想不開的,就別問她的下落了。」

 

「金泰妍,我知道妳也是為了遵守跟美英的諾言所以不說,但是…我跟秀妍真的很想親眼確認她過得好不好…」

 

「那秀晶呢?她不關心美英對吧?我前兩天還看到那小鬼跟同學有說有笑的逛街,我相信美英要是知道秀晶那麼無情,心情只會更差。」

 

「我們不會告訴秀晶的!」

 

「林允兒,請妳不要再管美英了,妳知道她現在過的很好就夠了。」

 

「我…」

 

「讓美英離開秀晶不是很好嗎?為什麼你們不讓她去尋找自己的人生?難道妳還不清楚美英的弱點嗎?只要秀晶哭哭啼啼的跟美英認錯,她很有可能就會原諒秀晶…然後回到過去那種只繞著秀晶打轉的生活…請你們不要為了讓自己心安就讓美英受苦。」

 

泰妍的這番話讓允兒啞口無言

 

的確

 

美英離開秀晶是最好的選擇

 

這兩個人在一起

 

只會繼續傷害彼此

 

「好…我不問了…那就麻煩妳照顧美英…」

 

允兒解開車門的鎖

 

泰妍這才得以下車

 

「林允兒,我會好好照顧她,妳跟秀妍就別太擔心。」

 

泰妍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

 

允兒從後照鏡看到自己無奈的神情

 

不禁搖頭苦笑

 

 

 

 

下午五點半

 

侑莉從權氏離開後就到法院接徐賢下班

 

「去我家吃飯好嗎?我爸說有一些法律的問題想請教妳。」侑莉說。

 

「喔,可以啊。」徐賢邊繫著安全帶邊說。

 

侑莉開著車

 

徐賢則是聽著廣播

 

兩人聊著各自工作上的事

 

聊著聊著

 

侑莉就說起昨天跟徐賢說的事…

 

「小賢…妳覺得…我不告訴允兒美英要出國的事…是對的嗎?」

 

「怎麼,良心不安?」徐賢反問。

 

「也不是良心不安…就是…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幫了美英還是害了她…」

 

兩天前侑莉收到了一筆資料

 

說是有個叫作黃美英的人申請到英國打工度假

 

再進一步對資料後

 

侑莉可以認定就是美英本人沒錯

 

她知道消息的當下想通知允兒

 

但是下一秒她就退卻了

 

「我是覺得美英離開這裡也好…她的女友…很不適合她…」侑莉說。

 

「既然妳都是為了美英oni好,就別感到虧欠。」徐賢說。

 

「其實…看到美英被傷的那麼深,會有那麼一瞬間,想著如果允兒當初沒跟美英分手那該有多好…但是,事實就是如此,該發生的就還是發生了…」

 

「美英oni喜歡秀晶很久了…並不是林允兒介入就能改變的事…」

 

「是嗎…」

 

侑莉將車駛進轉角

 

躲在角落的男人看到來車就趕緊撲上去

 

突然一個人撞上擋風玻璃

 

侑莉趕緊煞車

 

「天啊!」徐賢嚇的摀住了嘴。

 

侑莉則是下車查看男人的傷勢

 

男人躺在地上

 

神情痛苦的不斷哀嚎

 

「喔…好痛喔…骨頭要斷了…」

 

「先生,你沒事吧?對不起,我沒看到你…」

 

「唉呦,我渾身都在痛,妳要賠我醫藥費!」

 

侑莉一聽到男人的話就知道她碰上了詐騙份子

 

馬上拿出手機

 

「不然我打給警察,請他們來處理。」

 

男人一聽到這句就站起身

 

「不用那麼麻煩,給醫藥費就好!」

 

「你不是受傷很痛?怎麼還有力氣站起來?」侑莉質問男人。

 

「我…我…反正妳把錢拿來啊!」

 

男人惱羞成怒

 

開始大吼大叫

 

這讓徐賢也忍不住下車

 

「侑莉,發生什麼事了?」徐賢站到侑莉身旁。

 

「有騙子。」侑莉笑著說。

 

男人沒有反駁侑莉的話

 

因為他看到徐賢就傻住了

 

他沒想到當初可憐的孤女竟然已經長大成人

 

甚至…

 

「啊!是妳!」

 

男人是看到徐賢才想起權侑莉這個人

 

這個幫朋友揹黑鍋的人

 

「先生你認得我?」侑莉問。

 

「我…我…我不認得…這車禍就算了,反正我也沒事…」

 

男人想起了崔秀英

 

就害怕的轉身逃離

 

他拼命奔跑

 

像是要躲避某個凶神惡煞

 

侑莉與徐賢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彼此

 

同時

 

秀英剛陪sunny做完產檢

 

她帶sunny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特地幫sunny點了清淡的食物

 

以防sunny害喜

 

「來,吃看看這個,聽說對孕婦好。」

 

「恩,妳也多吃點,出了車禍還硬要出院。」sunny癟著嘴說。

 

「唉呦,就說沒受傷啊,檢查報告不也說沒有~所以妳放心啦,快吃啊。」

 

秀英不斷幫sunny夾菜

 

sunny一開始還覺得秀英貼心

 

但是當發現秀英是用喂母豬的方式餵食就發火了

 

「太多了!妳要把我養成母豬啊!」

 

「哪有…只是想說妳一個孕婦看起來那麼瘦…」

 

「我只有不到三個月的身孕好嗎…瘦是應該的…」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補啊!不然小孩怎麼白白胖胖!」

 

「崔秀英…妳確定妳腦子沒撞壞嗎?明明之前妳還不想要這個小孩,現在寶貝成這樣…」

 

「我…我是因為是妳的孩子才那麼寶貝,別人的孩子我才不管!」

 

sunny聽到秀英的話哭笑不得

 

她真不知道該拿秀英怎麼辦

 

「對了,順圭,妳就別回公司了,我幫妳請產假,放心,我會用其他名義幫妳請假。」

 

「我現在才三個月,還可以上班啊。」

 

「順圭,妳想讓妳前夫知道妳懷孕嗎?」

 

秀英一問

 

sunny才發現自己太大意了

 

「對喔…我都忘了…」

 

「所以,就聽我的,在家好好休養。」

 

秀英握住sunny的手

 

sunny回給她一個笑容

 

「恩,都聽妳的。」

 

秀英正想再說些什麼

 

手機就突然響起

 

秀英沒把sunny當外人

 

所以直接接起手機

 

「怎麼了嗎?」

 

秀英聽到話筒另一端的話

 

臉色就沉了下來

 

「碰到侑莉跟徐賢?真是好大的膽子…他不怕我會再讓他蹲苦牢?」

 

sunny第一次看到秀英的臉上出現煞氣

 

說話的口吻更是冷酷無情

 

「恩,我要他不再出現在他們的眼前,這種傢伙就是死要錢,錢絕對不能給,我們要比他更兇狠,讓他害怕…馬上讓他離開首爾。」

 

秀英掛了電話後

 

臉色才變的和緩

 

「誰的電話啊?」sunny問。

 

「員工的。」

 

「妳說到什麼苦牢不苦牢的…有點可怕…」

 

「沒什麼,只是有些不要臉的人喜歡不勞而獲,想從我們身上撈錢,這事妳就別操心了,孕婦該好好休養。」

 

「我是孕婦不是殘廢!」

 

「我知道啊~

 

 

 

 

「美英…妳在看什麼啊?」

 

泫雅發現美英最近都在電腦前查資料

 

湊近一看

 

網頁都是英文

 

「妳上外國網站喔?度假打工?美英妳想去英國嗎?」

 

「恩,我想去那裡。」

 

「哇…好遠呢,怎麼不想去近一點的國家呢?」泫雅問。

 

「我就是要越遠越好,希望可以通過申請。」

 

「那如果真的申請到了,要在那裡待多久啊?」

 

「兩年吧。」美英說。

 

「兩年也不短呢。」

 

「是啊…想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美英前兩天已經送出申請表

 

現在就只剩等待通知了

 

她拿出關機許久的手機

 

先是做了個深呼吸

 

才把手機打開

 

然而

 

跟她想的一樣

 

開機後就傳來許多的簡訊跟未接來電通知

 

幾乎都是允兒跟秀妍打來的

 

其中有幾通則是sunny打來的

 

但是…

 

秀晶根本沒有打來

 

從美英打電話給秀妍報平安後

 

整整一個禮拜秀晶都沒有打電話來

 

這讓美英的心整個沉了下來

 

一股苦澀從胸腔嗆了出來

 

讓她紅了眼眶

 

也同時明白了自己對秀晶來說有多微不足道

 

「黃美英…妳真是太可笑了…」

 

美英吸了下鼻子

 

就開始清理過多的簡訊

 

突然

 

手機響了

 

螢幕上顯示的就是秀晶的名字

 

那一瞬間

 

美英傻住了

 

她沒想到秀晶會剛好打電話來

 

她想掛電話

 

心裡卻又充滿猶豫

 

鈴聲不斷響著

 

刺激美英的耳膜

 

最後

 

直到鈴聲結束

 

美英都沒有接起

 

正當美英想把手機關機時

 

跳出了一封簡訊

 

『我受傷了。』秀晶只傳了這四個字。

 

美英卻再看到這四個字後感到慌張

 

秀晶打來了

 

這次美英選擇接起

 

「喂?」

 

「妳終於接我電話了。」

 

聽到秀晶聲音的那一瞬間

 

美英就紅了眼眶

 

「妳受傷了?」

 

「恩。」

 

「傷在哪裡?很嚴重嗎?」

 

「妳來看就知道的啊。」

 

美英聽到秀晶的話就沉默了

 

秀晶開口…

 

「我不能接受妳的不告而別,oni…我做錯事我會改,我沒有再跟victoria oni見面了,妳回來好不好?」

 

「秀晶…我不能。」

 

「難道…妳之前說的話不算數嗎?妳說過…只要我需要妳,妳都會在我身邊…妳看,妳一不在我身邊,我就受傷了。」

 

秀晶用她慣用的撒嬌

 

企圖討美英歡心

 

美英卻在聽到秀晶的討好後感到難過

 

直到現在

 

她才看出秀晶的過份任性

 

「秀晶…現在的我,想為自己而活。」

 

oni…妳明明說我是妳的命,妳怎麼能不要我?何況我們根本沒有談分手,我沒有答應,妳怎麼能離開?」

 

秀晶的一聲聲質問讓美英已經破洞的心更加刺痛

 

美英還以為秀晶會經由她離開的事成長

 

到頭來卻發現秀晶還是一個樣

 

始終覺得自己是對的

 

「那…秀晶,我現在正式跟妳談分手。」

 

「什麼?」

 

「秀晶…我們分手吧。」

 

oni…我不答應…我不答應…」

 

秀晶的語氣總算慌了

 

美英甚至聽得見秀晶的哽咽

 

oni…我會改,我真的會改!妳不能離開我…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秀晶…我們已經分手了。」美英硬是壓住自己的哭聲。

 

「我不同意就不算!我不要分手!」秀晶已經開始歇斯底里。

 

「妳從沒愛過我,為什麼還要糾纏著我?!」

 

「我怎麼不愛妳了!」

 

「秀晶…妳知道當我看到妳對victoria低聲下氣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多麼可笑嗎…算了…妳不會懂…妳也不想懂…」

 

oni…我…」

 

「秀晶,妳要保重,好好過生活。」

 

電話就這樣掛了

 

秀晶再打回去時根本打不進去

 

她坐在床邊

 

雙眼呆滯的就像是靈魂被抽空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秀晶猛然站起身

 

憤怒燒毀了她的理智

 

房間裡的東西都被她掃了下來

 

砸碎跟碰撞的聲音不斷從秀晶的臥房傳出

 

秀妍聞聲就過去看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一打開門就看到秀晶坐在地上

 

滿臉都是淚水

 

「秀晶…妳沒事吧…」

 

秀晶沒有回應秀妍

 

只是不斷喃喃自語

 

秀妍上前拍了下秀晶的肩膀

 

秀晶這才回過神來發現姊姊就在面前

 

「姊…」

 

「秀晶,妳怎麼了嗎?」

 

「都沒了…」

 

「什麼沒了?」

 

「什麼都沒了…真的什麼都沒了…」秀晶哭著說。

 

「秀晶,妳別哭…別嚇我…」

 

「什麼都沒了…姊…我該怎麼辦…救我…救我…」

 

秀晶像是抱住最後一根浮木

 

她緊抱住秀妍

 

全身還是止不住的顫抖

 

「秀晶,妳要我救妳?」

 

「救我…姊…救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救我…」

 

秀妍抱著秀晶

 

像哄孩子那樣的哄秀晶睡覺

 

秀妍以為秀晶哭一陣子就會平復了

 

秀晶也的確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但…

 

事情並沒有在秀晶的睡夢中落幕

 

秀妍沒想到

 

秀晶醒來後

 

才是惡夢的開始

 

 

 

 

 

==================================================

 這一周因為cb每天都處於緊繃狀態

相信大家也是吧~

這篇就剛好在泰妍生日這天發!

就當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