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b672f0f736afc30e339e75b119ebc4b64512d8  

 

  

 

 

Chapter3

 

 

 

 

正午時分。

 

林允兒穿著輕透的白色長裙,踏在金黃的沙灘上。

 

攝影機跟隨著林允兒的步伐,將林允兒的每個笑靨都拍的如夢如幻。

 

林允兒身處的地方是遠在南方的馬爾地夫,儘管馬爾地夫是度假勝地,林允兒卻對小島上的陽光、沙灘、海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這個廣告行程太過匆忙,讓她連跟鄭秀妍交待行程的時間也沒有。

 

「好,先休息一下吧。」

 

導演一說話,一旁的助理就馬上拿起外套將林允兒包住,深怕大明星白皙的肌膚被曬黑了,林允兒一走進大洋傘下就想拿自己的手機,卻發現包包不見了。

 

OPPA,我的手機呢?。」

 

「手機?拍攝就要結束了,現在用手機不太好吧。」經紀人的神情有些不自然。

 

OPPA,幫我找一下手機,我有很重要的電話要打。」

 

經紀人正在遲疑不知道該不該給手機時,導演就將林允兒招回。

 

「算了,等拍完再打好了,OPPA…如果…等一下鄭小姐打電話過來,請你幫我接一下,跟她說一下我的行程。」

 

「好,妳快去拍吧。」經紀人急忙催促林允兒上工。

 

林允兒退下外套,先是看了眼表情慌張的經紀人,才揚起職業的笑容走進佈景。

 

 

 

 

然而,林允兒在馬爾地夫拍攝的同時,韓國起了軒然大波。

 

在林允兒踏出國門的那一刻,最有名的娛樂雜誌爆出了她與新戲男主角的緋聞,這個新聞不只描述詳細兩人交往過程,還有兩人的親暱照,這個消息讓網友吵翻了天,自然,身為網民之一的鄭秀妍也知道了。

 

她坐在辦公桌前,一臉呆滯的看著電腦螢幕。

 

JESSICA,妳看到新聞了嗎!天啊,女神也會談戀愛,還是跟那個爛男人,嘖嘖…遇人不淑啊…」

 

「唉呦,你們就不知道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林允兒搞不好就喜歡這種壞男人啊,那男的真是上輩子修了多少福氣啊…」

 

同事們都在說著八卦,嚼的津津有味,鄭秀妍的臉色卻無法好轉。

 

「這個只是緋聞…雜誌最愛亂寫了…何況雙方都沒有承認…大家話還是不要說太早…」

 

鄭秀妍為林允兒辯駁到一半,同事的一聲驚呼,讓大家看了過去。

 

「公開了!公開了!雙方公司都承認了!你們快看看!」

 

果然網站的首頁就是林允兒的新聞,在雜誌爆出緋聞不到一小時,男方的經紀公司就先承認,說詞跟雜誌一模一樣,林允兒的經紀公司也接著承認,一對新的銀色情侶就這樣成型了。

 

鄭秀妍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她的心開始徬徨,從今天早上林允兒的手機就打不通,儘管她想相信林允兒,但眼前的畫面卻不斷逼迫著她。

 

男方現身了,還主動召開記者會,這樣的世紀大戀情讓所有媒體都到了現場。

 

大家都沒想到,能讓號稱零緋聞的林允兒陷入愛河的會是這個聲名狼藉的男人。

 

男人的笑容僵硬,不斷訴說著自己對林允兒的情深意重,以及兩人甜蜜的交往過程,並特別將之前與有婦之夫的醜聞一併解釋。

 

他要告訴所有人,他是個深情好男人,是個連林允兒都願意托付的人。

 

男人的話還沒說完,鄭秀妍就關上電腦螢幕,她的眼眶早就紅了,卻始終強迫自己別落淚,最終,鄭秀妍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林允兒,她的心現在急需林允兒安撫。

 

然而,林允兒的手機不斷響著,一旁的經紀人卻沒有打算接起,甚至怕林允兒聽到聲音,把手機關機了。

 

直到,一通電話打進經紀人的手機。

 

「金主編?」

 

「允兒在嗎?轉給她聽。」

 

「那個…她正在拍攝…恐怕不方便…」

 

「拿給她聽,我不想說第二次。」

 

女人的聲音有些低沉,但這並不是讓經紀人害怕的原因,身為全國前三大媒體公司的負責人,沒有人敢得罪金泰妍。

 

於是不顧會打斷拍攝,經紀人拿著手機去找林允兒。

 

「允兒,妳的電話,K NEWS的金主編打來的。」

 

「我在拍攝,不接。」林允兒才不想接她的電話。

 

「允兒…看在我面子接一下…」經紀人為難的說。

 

「好吧。」

 

林允兒不悅的拿走手機,往沒有人的地方走去。

 

「妳找我?」

 

「允兒,妳真的喜歡那個渣男?」

 

「什麼?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哈,妳不知道?我勸妳馬上上網看一下國內新聞,妳現在可是大紅人。」

 

「妳說什麼沒頭沒尾的…」

 

「渣男的舅舅跟妳公司的老闆是親戚…我只能說到這裡,我掛了。」

 

金泰妍突然將電話掛斷,讓林允兒一時摸不著頭緒,只好趕緊去找自己的手機上網,這讓一旁的經紀人驚慌不已,趕緊阻止林允兒用手機。

 

OPPA!我只是拿手機上個網!」

 

林允兒終於動怒了,經紀人知道自己惹弄了林允兒,只好乖乖閉嘴。

 

然而,當手機螢幕上出現那斗大的緋聞標題時,林允兒還一度以為自己看錯。

 

「開什麼玩笑…承認什麼…誰跟那個人渣在一起…」

 

林允兒轉身瞪向經紀人。

 

「你是不是也知道這件事?!你們竟然跟對方公司聯合起來騙我!」

 

林允兒火冒三丈的同時,想起了鄭秀妍,頓時心更加焦急。

 

「不行…我不能讓這件事發生,我要回去。」

 

林允兒穿上外套,不管拍攝還沒結束就想離開,經紀人追了上去,林允兒只是瞪一眼,經紀人就不敢說話。林允兒搭乘最早的班機返回韓國,途中她試圖打給鄭秀妍,卻都無人接聽。

 

「是社長故意讓我這時候出國?」林允兒上了飛機還在質問經紀人。

 

「恩…他知道妳不會答應…所以…」

 

「好啊,我為公司打拼了五年,卻因為一個人渣就被賣了…你們真是好啊…」

 

「允兒…」

 

「別跟我說話!多說一句都讓我噁心…」

 

將近九小時航程,絲毫沒有讓林允兒出現頹態,反而讓林允兒越加散發寒冷的怒火,這讓跟在她身邊多年的經紀人知道大事不妙。

 

林允兒走出機場的那一刻,所有媒體都蜂擁過來,林允兒以往還會露出笑容應付媒體,這次卻完全笑不出來了,她拒絕回答任何問題,在保全的帶領下直接坐上公司的保母車。

 

「怎麼還是不通…」

 

林允兒看著手機上的顯示,鄭秀妍的號碼無論打了幾次都不通。

 

然而,現在這樣的局面不容許林允兒想太多,她被公司出賣,成為洗刷別人汙名的工具,這點讓林允兒完全無法忍受。

 

「回公司,我要跟社長親自談。」

 

「允兒…現在已經很晚了…」經紀人皺著眉說。

 

「不談嗎?那我要解約。」

 

「允兒啊!妳別這樣!我…我打回公司看看社長在不在…」

 

在經紀人在車外打電話時,一通電話打來,林允兒還以為是鄭秀妍,卻是金泰妍。

 

「妳總算知道了?」話筒那端的笑聲充滿戲謔。

 

「恩…」

 

「需要我幫忙嗎?」

 

「不必。」

 

「那妳這樣是要自己跟公司對著槓…不好吧…」

 

「我自有辦法。」林允兒說。

 

「允兒啊…我可以幫妳的,就跟以前一樣…我們可不可以就當作「那件事」沒有發生?繼續在一起…」

 

「金主編,妳說什麼我聽不懂,我還有事要辦,就不跟妳多說了。」

 

林允兒不留餘地的將電話掛了,她從不是多情的人,不會為了過往的感情停留,現在對她來說,鄭秀妍才是最需要掛心的人。

 

這時,經紀人回到車上。

 

「社長說他會馬上趕回公司,我們也過去吧。」

 

「恩。」

 

 

 

 

在林允兒回公司的車程中,鄭秀妍正對著摔得四分五裂的手機哭泣。

 

僅是一個失神,手機就從她的手中從三層樓的高度墜落,碎片四散在樓梯間。鄭秀妍在公司的時候簡直是行屍走肉,她根本無法待在辦公室,只能躲到樓梯間拼命打給林允兒,最後,話沒有說到,手機卻先碎了。

 

鄭秀妍是捧著手機的碎片回家的,她回家後就將自己關在房間裡,躺在床上就是哭泣,她已經不知道可以相信什麼了。

 

或許,鄭秀妍從一開始就不相信自己真的跟林允兒在一起了。

 

林允兒的愛雖然溫暖,卻不曾炙熱,像是一杯永遠保持固定溫度的溫水,鄭秀妍喜歡林允兒的浪漫跟體貼,卻也同時質疑林允兒的理智。

 

鄭秀妍不懂,為什麼連愛情都能照規則走。

 

手機不能出現名字、兩人不能有合照、不准讓第三個人知道交往的事、吃飯一定要在預訂的包廂裡,晚上十二點一定要離開林允兒的住所,不能留宿。

 

這些都是鄭秀妍瞭解並服從的規矩,但服從不代表同意,鄭秀妍心裡也不時冒出不滿,然而,這些不滿都隨著林允兒的緋聞迸裂開來。

 

「姊…妳沒事吧?」鄭秀晶敲著門。

 

「沒事。」

 

「妳晚餐都沒吃,媽很擔心。」

 

「我不餓。」

 

又一滴眼淚從鄭秀妍的眼角滑落。

 

她在等待著林允兒,卻又知道林允兒不會出現。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社長,請你解釋。」

 

林允兒面對匆匆趕來的社長,臉色並沒有好轉。

 

「允兒,先坐下喝杯茶。」

 

「不用,我只想趕快解決不必要的麻煩。」

 

社長癟了下嘴,摸了下還燙口的茶杯,才說話…

 

「允兒…現在消息都發出去了,大家都以為你們在交往…何不,就這樣順水推舟?」

 

「社長…」林允兒不敢置信的轉身看向社長。

 

「允兒啊,妳也在演藝圈打滾了那麼久,很多事情妳也懂規矩,就當我欠妳個人情,我一定會還妳的。」

 

「所以…社長你的意思是,公司不願意幫我否認緋聞?」

 

「呵呵,話都說出去了,總不能改口。」

 

「好,我知道了,那我要解約。」

 

「什麼!」社長嚇的跳起身來。

 

「我說…我要解約,當初我簽的合約裡,明確寫到如果公司損害我的名譽,我可以立即解約。」

 

「允兒啊!別這樣!」

 

「我要解約。」林允兒的表情冷若冰霜。

 

社長看到林允兒的態度如此堅決,頓時也不打算繼續給笑臉。

 

「妳…妳以為想解約哪麼容易?養妳那麼多年,你以為我沒有任何籌碼?」

 

「你這話什麼意思?」林允兒不懂社長話中的自信。

 

「妳以為妳跟女人談戀愛的事沒人知道?妳以為妳藏的很好?」

 

社長走到林允兒面前,笑著看向林允兒。

 

「拜託,我這裡照片一大把,只是我選擇不爆出來。」

 

「你…」林允兒緊咬著牙。

 

「允兒啊…只要妳聽話,公司永遠都會站在妳這邊,妳的祕密我也永遠不會說出來,所以…乖乖的閉嘴,什麼話也不要說,就讓這場戲完美落幕不是很好嗎。」

 

林允兒被社長的話氣到雙拳握的好緊,她的眼眶通紅,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林允兒頹然的走出社長辦公室,剛才的女王氣勢已經消失殆盡,現在的她就像是戰敗的公雞,經紀人走過來幫她披上外套。

 

「我送妳回家吧。」

 

「不…」林允兒將經紀人推開。

 

「是你…連你也出賣我…」

 

林允兒的雙眼緊盯著經紀人,讓經紀人嚇的寒毛直豎。

 

「允兒…我不懂妳說什麼,我怎麼會出賣妳呢…今天上午的事我也是被逼的…」

 

「夠了,別說了,從今天開始我不想看到你。」

 

林允兒不顧經紀人的訝異就逕自離開,她開著許久沒開的車,駕駛的技術有些生疏,幸虧是在凌晨的馬路上行駛,路上沒有什麼車輛。

 

其實在社長說有照片那一刻,林允兒就知道是誰拍的,能夠在林允兒刻意掩飾的情況下留下紀錄,這只有一直跟在她身邊的經紀人才辦得到。

 

所以,也就是說,林允兒被這位跟在身邊五年的經紀人給出賣了。

 

「呵…林允兒…妳真傻…被賣了都不知道…」

 

林允兒真覺得自己怎麼都學不到教訓,兩年前就被金泰妍那女人給騙了,現在更慘,被公司賣了。

 

等林允兒回過神來,才發現車子已經開到鄭秀妍家門口,她看了下手表,已經凌晨一點了,那麼晚了該打電話嗎?

 

這時,林允兒的手機響了,上面顯示著陌生的號碼,以往林允兒定是不會接起,但是這次她有預感,這會是很重要的電話。

 

「喂?請問是哪位?」

 

「通了…終於通了…」

 

「秀妍!秀妍是妳嗎?!」

 

「妳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什麼…」

 

「秀妍…妳別哭…我今天人在國外,剛剛才回來的…秀妍,我在妳家門口,妳出來好不好?」

 

「我家門口?現在不是超過十二點了嗎?能見面嗎?」

 

「當然,秀妍,我想見妳…現在就想見妳…」

 

「恩…」

 

五分鐘後,鄭秀妍穿著灰色的大衣走出,林允兒搖下車窗對她揮手。

 

鄭秀妍看了戴上墨鏡的林允兒一眼,才緩緩上車。

 

「秀妍…」林允兒馬上抱住鄭秀妍。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新聞會說…」

 

「那都是公司的決策,我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罷了,秀妍,我沒有跟那個人交往。」

 

「公司為什麼會這樣對妳…」鄭秀妍說到後面又哭了。

 

「放心,我會好好解決這件事的。」

 

林允兒知道現在緋聞鬧的不可開交,記者一定會到大樓蹲點,就算自家的保全功能再強,都一定會受到干擾,所以她沒有讓鄭秀妍回家,而是直接開車到附近的飯店,讓鄭秀妍先下車訂房,自己過半小時再進去。

 

「允,真的不回家?」鄭秀妍看向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林允兒。

 

「這時候我家附近一定都是記者,我們今天就在飯店過夜吧,早上再送妳回家。」

 

「恩,那我去洗澡囉。」

 

鄭秀妍一走進浴室,林允兒就將電視關上,她拿出手機,指尖不斷在金泰妍的名字上游移,鼓起勇氣後,她撥了出去。

 

電話只響一聲就被接起,這迅速的接起讓林允兒有些意外。

 

「總算想找我了?」依舊是那輕浮的聲線。

 

「這次我真的碰上麻煩了,想請妳幫忙,放心,我不會白白受妳恩惠。」

 

「唉呦,允兒啊,我們什麼關係,恩惠什麼的就算了。」

 

「我跟妳沒有任何關係,金主編。」

 

「唉…允兒妳真的對我太殘忍了…當時只是酒後意亂情迷,我連躺在我身旁的人是誰都不知道,妳別總拿那件事…」

 

「金主編,我不想跟妳回憶過往,我是真的有正事要跟妳談。」

 

「談什麼?妳公司出賣妳的事?妳不是說的很大聲說要解約?我原本還在等著妳的解約新聞呢。」

 

「我要說的就是這件事…公司抓到了我的把柄…讓我現在無法解約,所以我想請妳幫我挖一下我們社長的醜聞…」

 

「哈,醜聞還不簡單,都當上社長了手腳怎麼可能乾淨,不過…我比較好奇妳的把柄是什麼?」

 

「跟妳無關。」

 

林允兒話才說完,浴室的門就突然打開。

 

「允,幫我拿一下浴巾。」

 

林允兒趕緊把手機摀住。

 

「好,我拿給妳。」

 

林允兒用最快的速度把浴巾遞給鄭秀妍。

 

浴室的門關上,林允兒的手一放開,金泰妍的笑聲就從話筒傳了出來。

 

「笑什麼?」

 

「我發現林大美女的把柄了呢~光聽聲音就知道長得不錯,沒想到妳找到伴了。」

 

「跟妳無關。」

 

「沒想到現在這種緊要關頭,妳還有心思跟小情人滾床單,允兒妳進步不少~

 

「我沒心思跟妳抬槓,剛才說的事就麻煩妳了,之後會再跟妳連絡。」

 

林允兒電話一掛,鄭秀妍就圍著浴巾走了出來。

 

「跟誰講電話?」鄭秀妍問。

 

「經紀人OPPA啊,妳快坐下來,我幫妳擦頭髮。」

 

今晚是兩人第一次過夜,不是在林允兒的家,而是在一家飯店。

 

這樣的記憶對林允兒來說實屬普通,她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只是當時身旁的人不是鄭秀妍,但對鄭秀妍來說,這是足以讓她難以忘懷。

 

這是第一次,鄭秀妍可以抱著林允兒直到清晨。

 

也是第一次,能夠一起床就看到林允兒的臉龐。

 

「笑什麼?」

 

林允兒聽見鄭秀妍埋在自己懷裡的悶笑聲。

 

「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太短了…」

 

真希望時間能夠再長一點

 

讓我能夠這樣一直在妳懷裡…

 

「不,我倒覺得太長,真希望能夠趕快天明,才能把事情解決。」

 

 

 

鄭秀妍的心語,林允兒聽不見。

 

林允兒心裡的焦急,鄭秀妍也無從查覺。

 

同樣的24小時,對某些人太短,卻對另一些人來說太長了…

 

 

 

 

===========================================

這篇算是發洩文跟回饋文XD

這幾天刷YOUTUBE刷到滿肚子火,孩子們CB的過程也顛坡到令人很火

所以~這篇算是讓作者我消火,也是給同樣辛苦的大家短暫的放鬆(還是要記得刷YOUTUBE跟投票喔!)

最後要說一下這篇文的內容~

這篇文偏寫實,不是那種偶像劇掛的文章

所以別BLX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