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516cfbfbedab6445e5e586f536afc378311ebb  

 

  

 

 

Chapter 1

 

 

 

 

123

 

123

 

寬敞的客廳裡,兩人在純白色的地毯上跳舞。

 

輕快的樂曲讓兩人都發出了笑聲。

 

較矮的女人踩在另一人的腳背上,雙手則扶著那人的肩膀。

 

女人的雙目彎如月,絲質的長裙隨著舞動搖擺。

 

123

 

123

 

女人始終抱著另一人的腰,雙眼從沒有移開過那人的笑顏。

 

儘管懷中的女人將自己的腳踩得生疼,臉上的笑意卻沒減少。

 

女人的目光如同閃爍的星,一個低頭,吻上另一人的唇。

 

無論被吻的,還是主動吻的,都是女人,兩個跳舞的女人。

 

 

 

好幾個夜晚,兩人都在這純白色的空間裡逗留,這裡是青潭洞最精華地段上的豪宅,58樓的高度讓兩人每晚都能欣賞首爾的夜景。

 

當然,這樣昂貴的住所,也只有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女星林允兒才能擁有。

 

也只有她,才能在不到三十歲就能夠做如此大手筆的置產,連仁川機場宣傳韓國的海報都是讓她出鏡,這樣的巨星,自然擁有這樣的身價。

 

如今,全韓國男人最夢寐以求的女藝人,號稱零緋聞的戲劇女王,正抱著一名女人跳舞。

 

林允兒是個不貪心的人,她對於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儘管這是她耗盡青春與健康換來的。現在的她不需要像當年那樣拼命往上爬,醜小鴨已經變成天鵝,已經站在高處的她,只要想著如何維持在頂峰就好。

 

「我看到了喔…」女人的聲音纖柔,在林允兒的耳邊繞著。

 

「什麼?」

 

「妳的新CF,那個面膜我買了,可是太滋潤了,跟我膚質不合。」

 

「呵呵,想要怎麼不跟我說?我給妳啊,幹嘛買,PABO。」

 

「誰是PABO!」女人伸手捏了下林允兒的臉。

 

「秀妍oni啊,呵呵…我們秀妍oniPABO,不知道嗎?」

 

「呀!林允兒!」

 

鄭秀妍一拳正想捶過去,林允兒卻突然將她抱起。

 

「允兒啊!抱我幹嘛!」鄭秀妍嚇得都要飆海豚音了。

 

「十二點了,oni沒發現嗎?」

 

林允兒抱鄭秀妍到玄關,將鄭秀妍放下後,親手幫鄭秀妍穿上外套,還幫她戴了口罩跟墨鏡。

 

Manager oppa在外面,我就不送了。」

 

林允兒彎下身吻了鄭秀妍的臉,就打開門讓鄭秀妍自己出去。

 

鄭秀妍有些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了林允兒一眼。

 

「允…bye…」

 

鄭秀妍說完這句,大門就應聲關上。

 

跟以往一樣。

 

只要門關上了,她鄭秀妍就跟林允兒一點關係都沒有。

 

 

 

 

「秀妍小姐,因為等一下要送允兒去電台宣傳,我可能沒辦法送妳到家門口。」

 

「沒關係的,只是…她那麼晚還有通告,真的…很辛苦…」鄭秀妍低下了頭。

 

「妳也知道最近很多強片,允兒對這次的票房有壓力。」

 

「恩…我會買票去看的,還會叫很多朋友去看。」鄭秀妍笑著說。

 

「不用了,秀妍小姐,允兒不是有拿票給妳嗎?」

 

「我想支持她啊,當然要花自己的錢去看。」

 

manager oppa聊了一段時間後,車子就停在距離鄭秀妍家一百公尺的地方,鄭秀妍與manager oppa道別,就獨自一人走回家。

 

凌晨的街景不夠明亮,唯一的亮光只有看板與招牌。

 

鄭秀妍一路走著,看到了無數個林允兒的身影,照片上的林允兒清純無暇,現實中的林允兒也的確像個孩子那樣單純。

 

想當初,她看見林允兒真人時,真的覺得就只是個十七八歲的少女。

 

「哇…這廣告拍得好漂亮喔…」

 

就在一個雨天,鄭秀妍撐著傘看著街上的大型看板,那是林允兒最新的廣告,許多人也跟她一樣駐足觀看。

 

那樣美麗的女神,的確只能這樣抬頭仰望呢。

 

然而,鄭秀妍看著有人撐著懶懶熊的雨傘站在自己身旁,看那人休閒的打扮,應該是名學生,還帶著黑框眼鏡,一副稚氣未脫。

 

但…

 

Omo!妳…妳不是林…」

 

鄭秀妍認出一旁的女孩就是看板上的林允兒,直指著撐著懶懶熊雨傘的女孩。

 

林允兒沒想到自己那般喬裝還會被認出來,要是在大街上被大家發現,這可不得了,要上新聞的!

 

於是,沒有多加思考,林允兒拉住鄭秀妍的手就跑,兩人的傘在奔跑的途中都掉了,奔跑的兩人衣服都淋濕了。

 

林允兒將鄭秀妍拉進一條小巷,一手摀住鄭秀妍的嘴。

 

「妳怎麼認出我的?妳是記者嗎?」林允兒的話語像是機關槍那樣快速。

 

鄭秀妍不能說話,就搖頭。

 

「不行…妳身上要是有針孔攝影機怎麼辦…」

 

林允兒一手摀著鄭秀妍的嘴,另一手則是在鄭秀妍的身上摸索著。

 

「唔!唔!」

 

鄭秀妍哪會讓人這樣亂摸,就算對方是林允兒,她還是很有骨氣的一口咬下林允兒的手。

 

「啊!」林允兒痛的將手拿下,手掌上都有齒痕。

 

「別亂摸我!我不是記者!會認出妳是因為我是妳的粉絲啊!粉絲妳懂嗎!」

 

「粉絲?」

 

林允兒只遲疑片刻,就繼續搜索鄭秀妍的衣服。

 

「呀!就說別亂摸我!」

 

「既然不是記者,那就是私生飯,妳是新面孔,我之前沒看過妳,妳該不會也是要來偷拔我頭髮吧?」

 

「我不是私生飯!何況我要拔妳頭髮幹什麼啊!」鄭秀妍快被林允兒逼瘋了。

 

「給道士作法啊,上次有個私生飯拔了我頭髮說要作法讓她懷我的小孩…拜托…我可是女的…怎麼可能會讓女生懷孕…算了,說那麼多幹嘛,妳快點把東西交出來吧。」

 

「什麼東西?」鄭秀妍翻了個白眼。

 

「頭髮、針孔攝影機,還是錄音筆,隨便一個吧。」

 

「我說了…我只是普通的粉絲…」

 

「那…」

 

林允兒見鄭秀妍不打算承認,思考了一會兒才說話。

 

「那…這次就當沒發生吧,這位…oni?妳看起來比我大,我叫oni可以吧?」

 

「恩恩。」鄭秀妍的確比林允兒大一歲。

 

「這位oni,妳年紀也不小了,該找點正當的事來做吧,以後別這樣跟著我了。」

 

林允兒訓完話,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簽名照。

 

「這就送給oni,希望oni能堂堂正正的過生活。」

 

「那個…我不是私生飯…」

 

林允兒並沒有聽鄭秀妍解釋,給鄭秀妍簽名照後就直接走了。

 

那時的鄭秀妍很生氣,她對林允兒原本的好印象硬是打了好多折扣,她不懂這個女星怎麼自信過了頭,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是她的粉絲。

 

但…

 

一個月後,鄭秀妍才知道林允兒的憂慮是有道理的。

 

三名私生飯偷偷闖進林允兒家偷取林允兒私人物品的事上了新聞,這三人被逮捕,丟臉的卻是林允兒。

 

「牙膏?連喝過的水也偷…這些人是神經病啊…」鄭秀妍看著新聞都傻眼了。

 

「妳才知道啊,林允兒雖然是女星,但女粉絲不比男粉絲少,一堆瘋狂的女人迷戀著她呢,話說…她怎麼不傳個緋聞,讓那些女人死了心也好。」

 

同事也對林允兒的事侃侃而談,八卦誰不愛呢?

 

鄭秀妍聽著聽著,就將手裡的雜誌收起,或許,她自己也知道,看了再多林允兒的事,都還是觸不到這個在雲端上的人。

 

既然如此,何必去理會呢?

 

林允兒可是大眾追捧的美麗女人,怎麼可能會跟她一介平民有任何瓜葛?

 

 

 

 

周末的下午,鄭秀妍帶著媽媽與妹妹一同去電影院觀看林允兒的新電影。

 

當出現林允兒的畫面時,不只鄭秀妍,鄭秀妍的家人也同時發出驚嘆聲。

 

「啊…多漂亮的孩子啊…」

 

「對啊!林允兒的美貌zzang!」

 

鄭秀妍聽到家人的稱讚,她覺得很自豪,但自豪的餘韻帶著失落。

 

『那可是我鄭秀妍的戀人呢!』

 

這樣的話,鄭秀妍連家人都說不出口。

 

「哇,這部很好看呢,林允兒的演技還是一樣好!」

 

鄭秀晶在看完電影後,還不停稱讚著,讓鄭秀妍開心的請吃冰。

 

「媽咪!姊請客唉!」

 

鄭秀晶一手拉著鄭秀妍,另一手牽著母親,將兩人帶進冰淇淋店。

 

母女三人就在看完電影的午後吃著冰,聊著八卦。

 

「姊,上次妳怎麼去吃那家餐廳了?很有名唉!怎麼不帶我去!」

 

「哪家?我都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就是妳上個禮拜放在推特上的那張照片啊,那家餐廳要預約的,妳怎麼不帶我去,而且妳跟誰去啊?我只看到妳的獨照。」

 

「跟同事啊。」鄭秀妍再一次對家人說謊。

 

「同事?又是同事?是哪個同事一天到晚帶你去吃好料的?男生還女生?」

 

「女同事,妳不也有好姐妹嗎,跟她去吃啊。」

 

「同事?可是我都沒看到妳同事的照片,姊…妳確定妳沒交男朋友?難道妳要像林允兒那樣零緋聞?人家是明星,妳可不是啊。」

 

「鄭秀晶…妳閉嘴…」

 

「媽,姊又叫我閉嘴!妳管管她啦!」

 

在鄭秀妍與鄭秀晶鬧得不可開交時,鄭秀妍的手機響了,顯示的名稱依舊是「清潭洞林小姐」,看起來毫不起眼的稱呼。

 

「公司打來的,我接個電話喔。」

 

鄭秀妍拿著手機匆忙走出冰淇淋店,走到一旁的小巷就趕緊將手機接起。

 

「喂?妳打給我?」

 

「恩,那個…秀妍…我…我晚上…」

 

又是那種遲疑的口吻。

 

「有事情是吧?那沒關係的,我剛好晚上也要陪我媽去逛街,妳就去忙吧。」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那頭鬆了一口氣,眼神也跟著黯淡。

 

「秀妍…下次我會補償妳的,我有學做菜,下次煮給妳吃,好不好?」

 

「恩。」

 

「我這裡有點忙,我先掛了…」

 

「允,等等。」

 

「恩?」

 

「今天我跟媽還有秀晶去看了妳的電影,很好看喔,我媽他們都給妳很高的評價。」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好了,不說了,我真的得掛了。」

 

「恩,去忙吧,BYE。」

 

林允兒一掛電話,就托起身上的長裙走出儲藏室。

 

「唉呦!允兒oni啊!妳是跑哪裡去了,整個劇組的人都在等妳!」

 

助理看到林允兒終於出現,差點感動得哭出來。

 

「恩,我準備好了,跟導演說加拍沒有問題,我可以待到晚上。」

 

「好的!我馬上告訴導演!」

 

小助理像個傳令兵,接到林允兒的指令就飛奔而去。

 

這次的戲劇,林允兒與男主角從外人的角度來看,是郎才女貌,兩人的年紀相仿,演技都有獲得大眾讚許,很多人都覺得這兩人應該在一起,讓林允兒空白的緋聞清單上出現第一行,林允兒卻總與男主角疏離。

 

其實,林允兒連與這個男人對戲都感到厭惡。

 

林允兒不是個八卦的人,但關於這個男人的傳聞在演藝圈裡人盡皆知,誰不知道這個男人喜歡泡夜店,還曾經利用自己的名氣跟粉絲發生關係,是標準的玩咖。

 

「林允兒小姐,等一下拍完一起吃宵夜吧?」男人說。

 

「我不餓,而且明天還有行程,你另外找人吧。」

 

林允兒轉身就想離開,她不想再與這個人相處下去。

 

「林允兒小姐,妳真是個有趣的人。」

 

「什麼?」林允兒轉過身來。

 

「在演藝圈裡,像妳這樣沒有緋聞的人很少,通常這樣的人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沒有緋聞,第二種就是妳的緋聞大到不能被爆出來,我想…林允兒小姐應該是屬於後者,怎麼…是有婦之夫,還是被富二代包養?告訴我無所謂,這種女人我看多了。」

 

「我沒有回答你問題的必要。」

 

林允兒冷冷的拋出這句話就走了,她不喜歡別人窺探自己隱私的感覺,就算是鄭秀妍也不例外,林允兒喜歡活在自己建構出來的世界,孤冷卻自由。

 

一聲簡訊音,是鄭秀妍傳來的簡訊。

 

鄭秀妍傳了一封語音簡訊,林允兒將手機貼在耳邊仔細的聽。

 

「早點睡喔。」

 

短短四個字,就讓林允兒覺得心裡好暖。

 

是啊…

 

這樣的關係有什麼不好呢?

 

在享受螢光幕的同時,也能有戀愛的滋潤。

 

與鄭秀妍這種隱密的關係,對林允兒來說是最適當的。

 

林允兒是個不貪心的人,她願意為了成名在每部戲裡吻不同的人,也願意為了成名隱藏自己真心的吻。

 

林允兒善於隱忍,所以才會成為一名好的演員。

 

她又播放一次鄭秀妍的簡訊,閉上雙眼聽著鄭秀妍的聲音。

 

等到確定心裡記下那道聲音。

 

然後…

 

將簡訊刪除。

 

 

 

 

================================

這篇是允西文

但不確定be還是he,所以慎入!

是看完艾倫佩姬出櫃的演講想到的~

算是寫ss時的舒壓作,ss寫起來太耗腦力了,跟當年的掰彎的湯匙有得比(沒事弄個千絲萬縷的長篇是我的錯...

不確定總共幾章,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影響ss的更新

順便公告,由於這個禮拜開始忙起來,所以這個周末就不更文,順延到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