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_generation_snsd_time_machine_tiffany_by_rundevilrunjs-d51vhdq  

 

  

 

CH56

 

 

 

 

「離開」是什麼?

 

妳問我的同時

 

也正在「離開」我

 

妳早已懂了

 

卻明知故問

 

 

 

 

沿著海岸線

 

銀灰色的轎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燦白的光線將車上兩人的臉龐照亮

 

oni,會冷嗎?要不要把車窗搖上去?」允兒問秀妍。

 

「不會,這樣吹著風很舒服。」

 

秀妍的嘴角掛著微笑

 

髮絲隨著海風飄盪著

 

像是一切不順心早已被風帶走

 

「不過…沒想到oni會想要來海邊,我們兩個都不會游泳呢…」允兒笑著說。

 

「沒關係啊,在海邊走走也好…只要是跟妳在一起就好。」

 

允兒聽了秀妍的話

 

就將秀妍的手撈進自己手心

 

「恩,只要一起就好,還要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oni要不要小睡一下?」

 

「恩。」

 

秀妍閉上雙眼

 

兩人相牽的手仍然牽著

 

而當允兒開車駛向釜山的同時

 

美英跟sunny正在百貨公司逛街

 

兩人自從同桌後交情就變得更好

 

所以就相約這個周末一起購物

 

「不過…jessica怎麼沒一起來?」sunny邊挑著衣服邊問。

 

「秀妍跟允兒去釜山玩,現在應該已經在路上了。」美英回答。

 

「他們去約會啦,難怪…」

 

sunny這才知道為什麼秀英說這個周末無聊

 

總想纏著自己

 

還說要來自己公寓住了兩天

 

原來是酒肉朋友約會去了

 

閒得發慌

 

「難怪什麼?」美英好奇的問。

 

「痾…沒事。」

 

sunny轉身就挑起一件女性襯衫

 

tiffany,妳覺得這件如何?」sunny問。

 

「很好看啊,看起來很幹練,我還沒看過oni妳穿藍色的襯衫呢。」

 

「不錯看吧,那就好。」sunny揚起笑容。

 

sunny叫來店員

 

「這襯衫有L號的嗎?」

 

「有。」

 

「請幫我拿一件,另外,那件西裝褲幫我拿23腰的。」sunny指著一旁展示的西裝褲。

 

「要修改褲管長度嗎?」店員問。

 

「不用,原來長度就好。」

 

sunny前去結帳

 

美英則是繼續看衣服

 

但美英的視線從頭到尾都跟隨著sunny

 

她看著sunny剛剛挑選的衣服

 

那些…根本就不是sunny所穿的尺寸

 

反而比較像是身型高挑的人會穿的衣服

 

例如…

 

總經理!

 

「美英,妳有看到什麼想買的嗎?」

 

sunny突然出現在眼前

 

美英一時傻住了

 

「沒…沒有…」

 

「那就去看下一家吧?」

 

「好。」

 

美英跟著sunny走往下個櫃位

 

途中還有些魂不守舍的

 

在一個轉角

 

美英就不小心撞上了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美英不斷向對方道歉

 

心裡懊悔著自己的糊塗

 

直到聽到對方的聲音才猛然抬起頭

 

「妳是…美英oni?」

 

美英一抬頭就看到許久不見的雪莉

 

雪莉身旁站著看起來也是大學生的女孩

 

「雪莉?」

 

「是我啊,oni妳也來逛街啊。」

 

「是啊,我跟同事來逛街。」美英看向站在一旁的sunny

 

「我也是跟朋友來逛街的,對了…那個…剛好我有些事想跟oni妳說,方便借一步說話嗎?」雪莉問。

 

「可以啊…」

 

美英對sunny說聲抱歉就跟著雪莉往一旁走去

 

兩人走進無人的樓梯間

 

這是美英第一次跟雪莉單獨相處

 

說真的

 

氣氛十分尷尬

 

「那個…我是要跟oni妳說秀晶的事…」

 

美英聽到雪莉的話

 

神經就繃的好緊

 

「秀晶怎麼了嗎?」

 

oni知道秀晶現在是跟誰交往嗎?」

 

美英聽了雪莉的疑問

 

她不敢說出口

 

自從美英跟秀晶交往後

 

兩人就有默契不要對外人說交往的事

 

所以雪莉自然不知情

 

「不清楚唉…怎麼了嗎?」美英苦笑的問。

 

「原來oni妳還不知道啊…鄭秀晶啊…這傢伙…她每天都跑到心理系館去找一位很漂亮oni,聽說那個oni還是心理師呢,她每天糾纏著那個oni,鬧的全校都知道了…」

 

美英的表情僵住了

 

「她啊…之前我就有聽說她瘋狂追求別人,不過以我對她的了解,她那麼自傲的人怎麼會主動追求…直到昨天,我親眼看到她追著那個oni跑,我才相信,鄭秀晶真的很誇張,聽說那個oni已經拒絕她很多次了,她還苦苦糾纏…雖然我已經跟秀晶分手了,照理說她現在跟誰在一起都沒我的事,但是…做為她的前女友,看到她變成這樣也會跟著難堪啊…」

 

雪莉拉起美英的手

 

oni,鄭秀晶一向都聽妳的話,妳勸勸她吧,叫她別那麼丟人了。」

 

雪莉的話無疑是一記重擊

 

讓美英的眼眶逐漸紅了

 

但美英不能哭

 

不能在雪莉面前哭

 

美英強忍住淚水

 

用顫抖的雙唇問…

 

「多久了?她這樣做多久了?」

 

「最少也有快一個月吧。」

 

雪莉的話像是鑽進冰中的針

 

平滑的冰面開始龜裂

 

「謝謝…謝謝妳跟我說這些…我先回去找我同事…再見…」

 

美英不敢逗留

 

她怕再待下去雪莉會看出她心底的破碎

 

「美英,妳談完啦,都中午了,我們要不要去吃個飯?」sunny問。

 

oni…我…我有點事情要去辦…可能…要先走了…」

 

sunny皺起了眉

 

「美英,妳沒事吧?」

 

oni…我沒事…只是有事情要去辦…」

 

「可是,妳流眼淚了…真的沒事嗎?」

 

sunny這麼一說

 

美英這才發現臉頰上的淚水

 

「是嗎…我流淚了…我都沒發現…」

 

美英笑了

 

她笑著抹去臉上的淚水

 

sunny遞上面紙要給她

 

美英卻沒拿就離開了

 

 

 

 

十分鐘後

 

victoria聽到門鈴聲前去開門

 

「美英?妳怎麼過來了?」victoria十分驚訝。

 

「我可以…進去嗎?」美英問。

 

「當然,我剛好煮了點飯,陪我一起吃吧。」

 

victoria領著美英進屋

 

讓美英坐在飯桌前

 

就去幫美英盛飯

 

「吶,都是我家鄉的菜,中國菜妳吃的慣嗎?」victoria問。

 

「恩…」

 

美英看著滿桌的菜

 

她完全沒有食欲

 

拿著筷子的手也漸漸無力

 

「不過,美英妳怎麼知道我家住址?」victoria邊吃飯邊問。

 

「我問允兒的。」

 

「對喔…妳跟允兒很熟,美英,妳多吃點啊。」

 

victoria夾菜放到美英碗裡

 

美英低頭看到碗裡滿滿的飯菜

 

就想起她也總是這樣幫秀晶夾菜

 

頓時

 

眼淚就撐不住了

 

「美英…」

 

victoria看到美英淚流滿面

 

就放下了碗筷

 

victoria…對不起…我吃不下…」美英哽咽的說。

 

「沒關係的,發生什麼事了嗎?美英…」

 

美英沉默著

 

她只是不斷的流淚

 

正當victoria以為美英什麼話都不會說時

 

美英總算開口

 

「秀晶…秀晶追求妳的事…是真的嗎?」

 

「妳知道啦…」

 

「所以…是真的?」美英看向victoria,她的心情複雜,想知道真相,卻又想逃避。

 

「恩,我已經勸她好多次了,但是她就是不肯放棄,美英,我不告訴妳也是怕妳難過…」

 

裂縫越來越長

 

越來越深

 

「我…我知道…」

 

victoria握住美英的手

 

想安慰美英

 

卻發現美英的手好冰

 

甚至連嘴唇都發白了

 

「美英…妳放心,秀晶對我有好感只是因為她對年長女性有所憧憬…不代表什麼的…」

 

「恐怕…我對秀晶來說…也是如此…」

 

「美英,妳別這樣想…」

 

美英抽回被victoria握住的手

 

她撐著桌子站起身

 

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淚水

 

victoria,對不起…秀晶這樣糾纏著妳…妳一定很困擾…」

 

「美英,妳不需要道歉,錯不在妳。」

 

「是我…一直是我…」

 

是我…

 

豢養出如此不成熟的戀人

 

所以

 

錯都在我…

 

都在我…

 

 

 

 

「剛剛誰打來的?」秀妍問。

 

「喔,美英oni啊,她問我victoria oni家的地址。」

 

允兒將從攤販那裡買來的夾腳拖鞋拿了出來

 

oni,換上這個吧,不然鞋子溼掉就可惜了。」

 

秀妍正想脫去自己的鞋

 

沒想到允兒就蹲了下來幫自己拖鞋

 

動作之輕柔

 

讓秀妍都害羞了

 

「恩,尺寸剛剛好呢。」

 

秀妍看著自己腳上的白色夾腳拖

 

發現允兒的夾角拖也同樣是白色的

 

就開心的說是「情侶拖鞋」

 

「當然,我都選好了啊,這樣很配吧。」允兒得意的說。

 

允兒牽著秀妍的手

 

兩人在海灘上漫步

 

由於兩人都不諳水性

 

就只能在岸邊踏踏水

 

不過允兒為了捉弄秀妍

 

好幾次拉著秀妍往海裡跑

 

讓秀妍嚇的都尖叫了

 

「小允!別鬧了!」

 

「好啦,不玩了,我們連衣服都濕了說。」允兒笑著抱住秀妍。

 

突然

 

一股重力撞在允兒的腿上

 

允兒低頭一看

 

這才發現是一名小女孩

 

「喔!痛痛!」女孩摸著自己的頭。

 

允兒與秀妍分開了懷抱

 

兩人蹲下身看著這名年僅三歲的女孩

 

女孩綁著雙馬尾

 

模樣俏皮煞是可愛

 

「妹妹,還痛嗎?」秀妍摸著女孩的頭。

 

「痛痛…嗚嗚嗚…」

 

兩人安撫著女孩

 

同時女孩的父母也走了過來

 

「對不起,我女兒就愛胡鬧,沒撞傷你們吧?」女孩母親將女孩抱起。

 

「沒關係的,妳女兒很可愛。」允兒說。

 

女孩的父親叫女孩向兩人道歉

 

女孩不答應

 

就哭鬧了起來

 

「珍基,別逼孩子。」女孩的母親對父親說。

 

「唉…這孩子妳怎麼教的…」

 

結果女孩父親氣憤的離開了

 

留下女孩母親尷尬的向兩人道歉

 

「不好意思…我家女兒不懂事,希望你們諒解…」

 

「沒事的,帶小妹妹去玩吧。」

 

允兒與秀妍看著那對母女離開

 

就牽著手繼續在海灘走著

 

 

 

 

sunny一回到家

 

就受到熱烈的歡迎

 

秀英將sunny抱起

 

還轉了好幾個圈

 

「崔秀英,放我下來,我頭好暈啊!」

 

「不要!再轉幾圈才放妳下來!」

 

結果秀英轉的太大力

 

sunny手裡的紙袋都甩了出來

 

秀英就被罰去整理掉出來的戰利品

 

「咦?這件不是妳的尺寸啊?」秀英看著手裡的襯衫。

 

「那是給妳的。」sunny刻意語氣淡定的說。

 

「給我的?!妳買衣服給我?」

 

秀英聽到sunny的話

 

就像吃了甜膩的蜜

 

開心的合不攏嘴

 

「我們順圭好貼心啊~」秀英將sunny牢牢抱住。

 

「肉麻死了,趕快去試穿,還有那一件褲子也是妳的。」sunny將秀英推開。

 

「哇!還有褲子!順圭我愛死妳了~

 

秀英又抱了上去

 

這次sunny怎麼都無法掙脫

 

「崔秀英…放手…」

 

「不放!」

 

「不放妳怎麼試穿?」sunny問。

 

「那…妳陪我去試穿吧~

 

秀英突然抱起sunny

 

sunny抱進臥房

 

「呀!要試穿妳自己試穿!」

 

「順圭害羞啦?又不是沒有看過,呵呵。」

 

秀英將sunny放到床上

 

就很自然的解開自己的衣服

 

sunny想轉身不去看

 

怎知秀英將sunny的臉扳向自己

 

「妳不看我試穿?」秀英問。

 

「我可以看穿好以後的樣子…」

 

「但我以為妳對過程更有興趣。」

 

「………」

 

五分鐘後

 

「崔秀英…」

 

「幹嘛?」

 

「我是買襯衫,妳不用脫內衣。」

 

「我的內衣要跟襯衫配套,懂嗎?」

 

「崔秀英…」

 

「幹嘛?」

 

「妳…妳該不會連內褲也要配套吧?」

 

「當然!內衣褲是一起的啊!」

 

「崔秀英…」

 

「又怎麼了?」

 

秀英剛扣上褲頭上的鈕扣

 

轉身就看到sunny坐在床邊。

 

「怎麼樣?好看嗎?」秀英在sunny面前轉了一圈。

 

「不要動。」sunny說。

 

「喔。」

 

秀英乖乖的站在sunny面前

 

sunny先是從頭到腳看了秀英一遍後

 

雙手就搭在秀英的腰上

 

「好看。」sunny說。

 

「對啊,我也覺得超合身的。」

 

sunny的手順著骨盆的線條滑到褲頭

 

猛然解開秀英的褲頭

 

sunny…」秀英害羞的看向sunny

 

「妳剛剛那樣不就是在誘惑我?」sunny抬頭看向秀英。

 

「呵呵,原來李順圭小姐那麼容易被勾引啊。」秀英撫上sunny的臉頰。

 

「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這種辦公室風格…」

 

sunny笑著將秀英的西裝褲褪下

 

「原來李順圭小姐口味那麼重啊,我之前還以為您喜歡小清新呢。」

 

「會喜歡上妳崔秀英的人,怎麼可能是小清新。」

 

「李順圭小姐是趁機表白嗎?」

 

「就當作是吧。」

 

秀英主動的解開身上的襯衫

 

直到身無寸縷

 

sunny就挽上秀英的脖子

 

兩人倒在床上擁吻

 

秀英曾問sunny是什麼時候發現喜歡自己的

 

那時sunny沒有回答

 

但沒有回答並不代表sunny沒有答案

 

而是她羞於說出口

 

sunny發現自己喜歡秀英

 

是從做愛得到的結論

 

秀英並不是sunny唯一有過性關係的人

 

卻是sunny唯一會想在做愛過程中親吻的人

 

像此刻

 

秀英欣賞著sunny逐漸攀上顛峰的模樣

 

sunny則是尋找秀英的臉龐

 

在喘息間吻上秀英的唇

 

兩人唇舌的交纏讓sunny的身心都達到沸騰

 

情欲的浪潮來得迅速又猖狂

 

sunny幾乎迷失其中

 

她從未那麼確定自己那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幾乎要融入骨血

 

等到sunny醒來時

 

她看到秀英坐在床邊細心的折起她剛買的襯衫與褲子

 

頓時笑了

 

秀英顯然沒有做過家事

 

折法都錯了

 

所以不斷的重折

 

「我來折吧。」sunny坐起身。

 

「不要!妳回去睡啦!妳買的衣服我要自己折!」

 

sunny挑了下眉

 

她拿起一旁的睡衣穿上

 

就爬到床邊看秀英折出來的成品

 

「都折錯了,我來折吧。」

 

「不然妳教我。」秀英說。

 

「恩。」

 

sunny手把手的教秀英折衣服

 

秀英看到sunny如此賢慧的模樣

 

忍不住說…

 

「我們順圭真是賢妻良母…娶到妳的人真幸福…」

 

秀英話說完就知道自己說錯話

 

果然轉頭就看到sunny的神色有些不對勁

 

「順圭,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

 

「沒事的,繼續折吧。」

 

秀英再嘗試好幾次後

 

終於折好襯衫跟褲子

 

她興奮的向sunny展示

 

怎知對上sunny過於真摯的眼神

 

「怎麼了?」

 

「秀英啊…」

 

「嗯?」

 

「我想離婚。」

 

「順圭…我剛剛說那些話沒有逼妳的意思,真的…我…」秀英慌了。

 

「不,是我自己的意思,我想跟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想…以後都只幫妳折衣服,好不好?」

 

「妳…妳是說真的?」

 

「恩,我說到做到。」

 

「妳很煩…幹嘛突然說出來…我才不想哭…我哭很醜啊…」

 

秀英哭了

 

她的臉皺成一團

 

「好啦,別哭了。」

 

「嗚嗚嗚…我也不想哭啊…李順圭…妳真的很煩唉…」

 

sunny將秀英抱在懷裡

 

像是哄小孩似的輕拍著秀英的背

 

這一次

 

sunny決定為愛情而活

 

為自己而活

 

也為了懷中的傻瓜而活

 

 

 

 

天色暗下來後

 

海風變得寒冷許多

 

允兒與秀妍回到飯店

 

兩人將沾滿沙粒的沖洗乾淨後

 

就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假日都沒什麼好看的呢…」

 

允兒電視看得認真

 

秀妍倒是有些心不在焉

 

這次的旅行是秀妍提議的

 

秀妍想利用這次旅行再一次試驗她與允兒之間的心魔

 

她想知道換到異地允兒是否還會被心魔操控

 

秀妍實在不想再看到允兒回到當年那樣無助

 

「既然電視不好看,那我們就先睡吧。」秀妍說。

 

「喔,也好。」

 

允兒將電視關了

 

兩人洗漱後就躺在床上聊天

 

有時談到了童年

 

有時談到公司裡的事

 

兩人都很有默契的避開秀晶跟美英的話題

 

漸漸的

 

時針指到個位數

 

兩人的眼皮越加沉重

 

允兒吻了下秀妍的臉頰就想睡

 

秀妍卻坐起身

 

將一旁的小燈點起

 

oni?」允兒半瞇著眼看向秀妍。

 

秀妍沒有說話

 

她趴伏在允兒身上

 

低頭吻上允兒的唇

 

或許是海風的吹燃

 

也可能是異地的情調

 

讓欲望這把火燒的迅速

 

允兒不知何時已經脫去秀妍上身的衣服

 

雙手愛撫著秀妍赤裸的身體

 

秀妍跨坐在允兒身上

 

難為情的閉上眼

 

感受著允兒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

 

但…

 

秀妍漸漸發現允兒的手只敢觸碰自己的上半身

 

完全不敢往下移

 

於是

 

秀妍鼓起勇氣抓住允兒的手

 

引導允兒的手往下探索

 

oni!」允兒顯然嚇到了。

 

「小允…我願意的…」秀妍紅著臉說。

 

秀妍將允兒的手伸進自己的睡褲

 

允兒的指尖一觸到那薄透的布料就趕緊縮手

 

oni…」允兒搖頭。

 

「小允…難道…只有我不行嗎?」秀妍的眼眸透出一絲哀傷。

 

「沒有的事…」

 

「妳不想要我嗎?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不是的。」

 

「那…」

 

秀妍又抓住允兒的手

 

將允兒的手貼在自己的小腹上

 

「…要我…」

 

允兒自然知道自己剛才的舉動讓秀妍傷心了

 

於是她閉上雙眼

 

將自己的手伸進秀妍的睡褲裡

 

覆蓋在秀妍最敏感處

 

允兒只是稍為摩娑

 

就感覺到秀妍的身子顫了一下

 

從指尖傳來的觸感

 

讓允兒自己也有了感覺

 

「小允,吻我。」秀妍低聲的說。

 

允兒抬頭吻上秀妍的唇

 

放在秀妍雙腿之間的手則是有規律的摩娑著

 

漸漸的

 

允兒的指尖有了濕潤感

 

讓允兒衝動的將秀妍壓在身下

 

並脫下秀妍的睡褲

 

手直接鑽進底褲

 

「啊…」秀妍因為突如其來的刺激喊出聲。

 

允兒因為秀妍的喊叫就抬頭看向秀妍

 

她看到秀妍微微濕潤的眼眶

 

再看著秀妍赤裸的身體

 

又想起了當年侵犯秀妍的錯誤

 

「這…不…」

 

允兒心底的夢魘又竄起

 

讓允兒措手不及的逃避

 

秀妍看到允兒像上次那樣的蹲在角落哭泣

 

原本身上被點燃的愛欲也瞬間被澆熄

 

秀妍用棉被裹住自己就下床走到允兒身旁

 

她蹲在允兒面前

 

「小允…」

 

oni…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對不起…」

 

「小允,妳沒有錯…」

 

秀妍伸手抹去允兒的眼淚

 

自己卻哭了

 

oni對不起…」允兒的瞳孔無神,像是被掏去靈魂。

 

「小允…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不該逼妳…是我不對…」

 

秀妍抱住允兒

 

她的眼淚傾洩而出

 

沾濕了允兒的臉頰

 

兩人擁抱了許久

 

允兒才開口…

 

oni…別哭…」

 

「小允…對不起…」

 

oni…剛才的我讓妳失望了吧…」

 

「怎麼會呢,是我不該這樣逼妳,十年的惡夢,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被改變呢…小允,沒關係的,就算要我花十年等待…我也願意…」

 

oni…」允兒哽咽了。

 

「我會耐心的等…等妳的心康復…妳不要因此覺得負擔,現在的我很幸福…真的…」

 

oni…對不起…」

 

「小允,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我更想聽另外三個字…」

 

oni…我愛妳…」

 

「小允,我也愛妳…很愛很愛…」

 

 

 

 

呆坐在沙發上

 

美英已經不知道自己發呆了多久

 

她的手腳發麻

 

但再麻也沒有心如此刺痛

 

是背叛?

 

還是欺騙?

 

秀晶所做的一切都在摧毀美英原本的世界

 

那個她心裡以為最善良的孩子

 

竟然學會欺騙她

 

甚至背叛她

 

然而這件事竟然還是秀晶前女友告訴她的

 

黃美英…妳真的很可悲…

 

可悲的無可救藥…

 

這時

 

門打開了

 

秀晶剛從學校練習完排球就來到美英家

 

「累死了,我去喝杯水。」

 

秀晶沒有查覺到美英的不對勁

 

逕自跑到廚房倒水喝

 

而秀晶喝完水就到客廳找美英

 

她拿起轉台器就坐在美英身旁轉著電視

 

「今天啊…手感真的很不好,發球都偏了…」

 

秀晶說著剛才訓練的事

 

美英則是一語不發

 

漸漸的

 

秀晶發現只有自己在說話

 

才終於發現一絲不對勁

 

oni…怎麼了嗎?」

 

「秀晶…」

 

「恩?」

 

「妳愛我嗎?」

 

oni怎麼突然問這個?」秀晶笑著問。

 

「所以…妳愛我嗎?妳對我不會只是對年長女性的依賴吧?」

 

「當然不是,妳在胡思亂想什麼…」秀晶皺起了眉。

 

「那就好…」

 

美英握住秀晶的手

 

指尖描繪著手心上的紋路

 

「秀晶…妳是我的命…無論如何…妳都不能離開我…」

 

oni…妳今天怪怪的,怎麼總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秀晶,我愛妳…妳知道吧?所以無論妳做錯了什麼…我都會原諒妳…」

 

秀晶將美英握住的手抽回

 

她覺得眼前的美英太過詭異了

 

oni…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妳說出來吧。」

 

「秀晶…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守護著妳…直到…妳不愛我了…」

 

oni!妳夠了嗎?!」

 

秀晶猛然站起身

 

她受不了美英此刻的歇斯底里

 

看了美英一眼就直接走進臥房

 

碰一聲的關上門

 

美英的眼淚也在秀晶關上門後流下

 

無聲的

 

令人心疼

 

 

 

==============================

因為周末可能沒空

就提前更了~

雖說這章不適合情人節的氛圍

但我還是在這天發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