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b79858d109b3de881f77a3cdbf6c81820a4c56  

 

 

  
  

 

 

CH55

 

 

 

 

「愛」是什麼?

 

這問題

 

太過折磨

 

我以為不用說

 

妳就會懂

 

 

 

 

一大清早

 

CJ總公司荒廢已久的董事長辦公室不斷有人進出

 

幾乎不管事的崔董事長回來重新掌權

 

高層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因應

 

尤其身為接班人的秀英

 

更是因為父親回來掌權而顏面無光

 

早上九點

 

就立即舉辦高層會議

 

崔董事長坐在主位上

 

掃視圓桌邊上的每個人

 

當眼神碰上秀英疲倦的臉孔

 

就馬上掠過

 

「我這次回來,無非也就是想整頓內部,之前跟MR的事我相信大家心有餘悸,但會驚慌還不足以遏止歪風,重點應該是要從體制上去改革,所以這次回來,會有一批人事上的調動。」

 

崔董事長手一揮

 

一旁的助理就給每位高層發下最新的人事命令

 

上面滿滿的人名都是被裁員或轉調的名單

 

當中不乏待在CJ許久的老臣

 

但…

 

秀英已經管不上那些人了

 

她看到sunny也出現在名單上

 

人事命令要將sunny從總公司秘書室調回全州分公司的秘書室

 

這讓秀英心急如焚

 

會議一結束就跑到主位去找父親

 

「董事長…」

 

「崔總經理,我知道妳有事找我,到我辦公室談吧。」

 

秀英父親顯然有備而來

 

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喝著人參茶

 

茶水的煙不斷被蒸出水面

 

襯得一室寧靜

 

唯獨秀英的心還懸在半空中

 

「爸,我有事想跟你商量。」秀英終於沉不住氣。

 

「想談什麼?不要跟妳那秘書有關就好。」

 

「爸…我就是要跟你談這件事。」

 

「那就沒什麼好談的了,她的老公在全州,沒有道理把她留在總公司。」

 

「可是…爸,當初明明是你把她調來的…」

 

「那時候妳還沒跟她搞在一起啊!」秀英的父親震怒,茶杯都灑出了點茶水。

 

「要不是因為發生MR那件事,我還真不知道妳跟sunny搞在一起!妳怎麼還是狗改不了吃屎!非得找人妻嗎!混帳!」

 

「我是真的喜歡她…」

 

「喜歡?妳這年紀的小鬼頭,知道什麼是喜歡嗎?趁人家老公還沒發現,趕快斷了,我也是為妳好。」秀英父親說到後面氣的直發抖。

 

「爸,我愛她,我想跟她在一起,她對我而言是真正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秀英說的真誠

 

父親卻嘆了口氣

 

「連我都不了解一輩子有多漫長…妳又會知道?秀英,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真的太難…何況妳還是對方的小三呢,說這種話妳都不會害臊?」

 

「爸…我們先別說這些,別讓sunny調回全州好嗎?」

 

「人事命令已經送到全州,來不及了。」

 

「可以改啊!」

 

「那妳有什麼可以跟我交換的呢?」

 

「爸…我是妳女兒,我的一切都是你給的,我還有什麼能跟你交換呢…」

 

「哼,幸虧妳還有一點自知之明…要改命令可以,不過…她不能回到秘書室,就…去銷售部好了。」

 

「好…」秀英當然只能同意。

 

「秀英,爸爸我要很認真的跟妳說,別太認真,你們都是女人,以後都會結婚生子的,現在都只是玩玩,妳年紀也不小了,該收心了。」

 

「爸,我是認真的。」

 

秀英父親對於秀英過於認真的態度嗤之以鼻

 

「別說了,妳出去吧。」

 

秀英走出辦公室後直接到秘書室

 

卻發現sunny的位子已經空了

 

sunny人呢?」秀英問二秘。

 

「她剛剛收到人事命令,已經收拾好去銷售部了。」

 

「那麼快?人事命令什麼時候下來的?」秀英問。

 

「半小時前。」

 

秀英一聽到二秘的話

 

才知道剛才父親是刻意在會議上用人事命令試探自己

 

她被耍了

 

被自己父親套出了真心

 

 

 

 

而轉調到銷售部的sunny

 

倒是一進銷售部就被同仁簇擁

 

sunny的人緣一向很好

 

所以到了銷售部不可能被排擠

 

又剛好被安排在美英的座位旁邊

 

這對最近不想跟秀英接觸的sunny來說是件好事

 

「美英,以後就麻煩妳照顧囉。」sunny笑著說。

 

sunny oni別這樣說,以前都是妳照顧我們呢。」

 

「哪有什麼照顧,只是聊聊天罷了,今天是我轉來這裡的第一天,中午我請妳吃頓飯吧,同桌~sunny語帶幽默的說。

 

於是

 

中午的時候

 

秀英到銷售部找sunny又撲空了

 

sunny跟美英已經在公司附近的簡餐店吃飯

 

兩人正聊著公司裡的八卦

 

「所以sandy明年初就會結婚了?」sunny問。

 

「是啊,她的對象好像小她五歲呢,是姐弟戀喔。」美英說。

 

「真是看不出來sandy會喜歡年紀輕的男孩子,那tiffany妳呢?跟林律師分手後,有新對象嗎?」

 

「一切順其自然吧…」美英不想談到秀晶。

 

不過…妳跟林律師分手後,林律師就跟Jessica在一起了,妳跟Jessica是那麼好的朋友,不會尷尬嗎?」

 

sunny問的從容

 

美英的眉心卻皺了一下

 

美英的視線帶著一絲警惕

 

卻也有些疑惑

 

秀妍跟允兒在一起的事根本沒有公開

 

兩人在公司也盡量減少親密舉動

 

為什麼sunny會知道呢?

 

是...總經理告訴她的嗎?

 

如果真是如此

 

那總經理跟sunny的關係

 

有問題…

 

「沒什麼尷尬不尷尬的,Jessica找到幸福我也很高興,不過...sunny oni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林律師告訴我的啊。」sunny眼底閃過一絲惶恐

 

不可能...

 

允兒是那麼謹慎的人...

 

「原來是這樣啊。」美英說。

 

兩人的話題到後面就逐漸少了

 

原本活絡的氣氛都沉澱了下來

 

兩人都只打算說表面話

 

自然很難聊下去

 

這時

 

sunny的手機響起

 

是秀英打來的

 

sunny看著就馬上將電話掛了

 

但幾秒後

 

換美英的手機響了

 

是個陌生的號碼

 

「喂?請問哪位?」

 

「我是崔秀英,請幫我轉給sunny聽。」

 

「總…總經理!好,我馬上轉給sunny oni。」

 

美英把自己的手機遞過去

 

sunny不得不接

 

「妳人在哪裡?」秀英劈頭就問。

 

「公司附近的xx簡餐店,我跟tiifany已經吃完要走了。」

 

「我想跟妳談談。」

 

「總經理,我下午還要熟悉銷售部的業務,改天再跟二秘交接好嗎?」

 

「順圭…妳別這樣…妳…」

 

「總經理,那就這樣了,是,再見。」

 

sunny自導自演的將談話結束

 

完全不給秀英說話的空間

 

但當她將手機還給美英時

 

美英那探究的目光讓sunny很不舒服

 

有種祕密被挖開的感覺

 

 

 

 

到了晚上

 

sunny下班就買晚餐到泫雅的住處

 

因為泰妍的請托

 

sunny就擔負起照顧泫雅的責任

 

一進門

 

她就看到允兒正與泫雅談論開庭的事

 

「妳來啦。」泫雅馬上打招呼,允兒倒是看了sunny一眼就低下頭繼續看文件。

 

「恩。」sunny將買好的食物放在一旁的飯桌。

 

 

「因為有家暴的事實,所以離婚公司的程序會快許多,最快…一個月後就可以開庭,妳要先作好心理準備。」允兒說。

 

「恩,我會的。」

 

「要是妳丈夫用妳之前外遇的事大作文章,妳就說當時妳是被迫的,是崔秀英利用職權性騷擾。」

 

允兒說這句話

 

惹的sunny瞪向允兒

 

「這樣好嗎…」泫雅有些猶豫。

 

「別擔心,是秀英同意我這麼做的,反正妳跟秀英那件事都解決了,隨便妳怎麼說都行。」

 

sunny走向兩人

 

「要吃飯了嗎?林律師妳也留下吃吧。」

 

「好,不過你們先吃吧,我給金泰妍打個電話,跟她報告一下進度。」

 

允兒拿著手機就走向陽台

 

泫雅則是到飯桌幫忙sunny擺碗筷

 

sunny,謝謝妳這麼照顧我,泰妍有妳這樣的朋友真是福氣。」泫雅說。

 

sunny愣了一下

 

出於好奇,她問…

 

「泰妍…是怎麼跟妳說起我的?」

 

「她說你們是青梅竹馬的好友,以前在全州的時候都一起玩,我真羨慕你們這種從小到大的友誼呢。」

 

「友誼…」sunny唇邊泛起了苦笑。

 

「恩,泰妍的朋友不多,泰妍一定很信任妳,不然…泰妍可不是會隨便麻煩別人的人…」

 

「怎麼感覺妳跟泰妍交往時間雖然不久,卻比我這個老朋友還要了解她…」

 

「可能是我這個人話多吧…總是一直問她…」

 

泫雅笑了

 

sunny的心卻空空的

 

sunny心想

 

或許從一開始

 

最適合泰妍的人就不是自己

 

sunny是個需要感到被愛的人

 

所以總是喜歡上能夠可以不斷給予她愛的人

 

但獲得愛不代表也會給予愛

 

sunny對於愛太吝嗇了

 

她習慣接受卻忽略給予

 

最後讓每個愛她的人都傷痕累累

 

「我很佩服妳的勇氣…」sunny突然說。

 

sunny看向泫雅的目光

 

不光只有欽羨

 

還帶著一絲悲哀

 

「我哪有什麼勇氣,愛一個人,想要跟她在一起,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泫雅的話讓sunny愣住了

 

一句話就讓sunny心理的窠臼被打破

 

愛…

 

是天經地義的嗎…

 

那為什麼對我來說如此困難

 

sunny小姐,妳…現在的婚姻也不幸福嗎?」泫雅問。

 

「沒…沒有…」

 

泫雅看出sunny眼底的慌亂

 

於是說…

 

「很多事情不是等待著就會變好…反而會越變越糟…例如我跟我先生,我跟他早就不合了,他會打我…其實也是時間累積的結果…」

 

「可是…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契約…還有周遭的人,他們的顧慮,我們也要顧啊…」sunny低聲的說。

 

「是啊,但是真正每天跟老公相處的,就只有我們這些老婆啊,我們不反抗,沒有人可以救得了我們…家人會勸合不勸離…那是因為他們不清楚情況,只有真正待在那個家的人,才知道痛…」

 

泫雅這一席話

 

道盡了貌合神離夫妻的悲哀

 

不僅泫雅跟她丈夫如此

 

sunny跟自己丈夫又何嘗不是呢

 

沒有深陷其中

 

怎知其痛

 

sunny發覺泫雅像一面鏡子

 

照射出了sunny想要成為的模樣

 

但…

 

泫雅終究是泫雅

 

李順圭還是李順圭

 

他人的幸福終究還是屬於他人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抓住

 

想通的這一瞬間

 

sunny幾乎要哭了

 

 

 

 

而在鄭家

 

秀妍在下班後就把美英找回家吃飯

 

原本美英是打算拒絕的

 

但一想起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秀晶就只好答應

 

兩人回到家時

 

秀晶已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秀晶,今天美英來我們家吃飯。」秀妍說。

 

秀晶沒有回應

 

只是繼續看她的電視

 

看都不看美英

 

「小不點,來廚房幫忙啊。」秀妍對秀晶喊著。

 

「就說別叫我小不點了,美英oni不是來了嗎,叫她幫忙啊…」

 

「人家來者是客。」

 

美英看到秀晶十分不情願趕緊插話

 

「沒關係的,秀妍,我來幫忙。」

 

「可是…美英…」

 

「秀妍,時間不早了,我們趕快作飯吧。」

 

美英催促著秀妍進廚房

 

秀妍走過沙發時瞪了秀晶一眼

 

不過秀晶假裝沒看到

 

等煮好一桌子菜

 

已經是快一個半小時後的事了

 

要不是有美英來幫忙

 

相信一定會更久

 

「快吃吧。」

 

秀妍讓坐在對面的兩人吃飯

 

但兩人因為被硬安排坐在一起有些不自在

 

當美英想幫秀晶夾菜時

 

秀晶甚至故意把碗移開

 

「鄭秀晶…」秀妍發怒了。

 

「幹嘛?」秀晶嘟著嘴問。

 

「今天是我請美英來吃飯的,妳別給我擺臉色。」

 

「我沒有啊…」

 

「沒有?好!就這麼決定了,今天的碗盤妳洗。」

 

「姊!」

 

「沒有談判空間,繼續吃飯。」

 

這頓飯

 

除了秀妍

 

其餘兩人都食不知味

 

美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讓秀晶如此厭惡自己

 

難道自己真的不夠好

 

沒能留住秀晶的心?

 

越想下去美英的心就越沉重

 

臉色也越加蒼白

 

「美英,吃吃這個,妳都沒碰這道菜呢。」秀妍夾菜到美英碗裡。

 

「謝謝。」

 

「謝什麼,我們還需要說謝謝嗎…」

 

秀妍看向秀晶

 

用眼神示意秀晶做點表示

 

秀晶先是癟了下嘴才學秀妍夾菜給美英

 

「多吃點吧,妳瘦了很多。」

 

秀晶只說了這句

 

美英的眼眶就紅了

 

她努力想壓下眼淚

 

連呼吸都刻意緩慢

 

她不想再讓秀晶看到自己軟弱的樣子

 

 

 

好不容易

 

這頓飯終於結束

 

秀晶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廚房洗碗

 

美英想去幫忙

 

她原本以為秀妍會阻撓她

 

卻沒想到秀妍非但沒阻止

 

還推著她進廚房

 

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美英在廚房門口看到秀晶的背影

 

竟然不敢靠近

 

oni…站在門口做什麼,來幫忙吧。」

 

要不是秀晶突然出聲

 

美英估計會站在那兒一晚上

 

「喔,好。」

 

美英走到水槽前

 

套起手套就想拿走秀晶手上的菜瓜布

 

「妳幫我擦碗就好。」秀晶說。

 

「我還是洗碗吧…」

 

「難道在oni眼裡我始終只是個孩子?」秀晶問。

 

「不是的…妳當然長大了啊。」

 

「那為什麼妳總是想要幫我做所有的事呢…oni…這樣妳不累嗎?」

 

美英竟然無法回答秀晶的話

 

她從沒問過自己「累嗎?」

 

秀晶是她的所有

 

是她的天地

 

她從來沒有想過為秀晶付出會帶來疲倦

 

「秀晶…難道…我關心妳…會讓妳感到負擔嗎?」

 

「會,明明知道這樣想是不對的…但我還是必須坦白說…oni妳對我的順從讓我很負擔…」

 

「我以為妳喜歡這樣的我。」美英的眼眶紅了。

 

「什麼…」

 

這下子換秀晶愣住了

 

秀晶不懂美英為什麼會這樣想

 

她不是都擺明不喜歡美英對自己百依百順嗎?

 

為什麼美英還會有這樣的錯覺

 

「秀晶…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要像現在這樣不見面好不好…」

 

美英低下頭

 

一粒粒豆大的眼淚從秀晶面前墜落

 

「我真的跟允兒沒有任何關係了…我沒想到妳竟然會對這段過去的戀情那麼在意…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美英越哭越兇

 

到後面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秀晶看了也很心疼

 

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把美英逼到了這種絕境

 

「別哭…」

 

秀晶脫去手套

 

上前將美英摟在懷裡

 

「別哭了…看妳這樣哭…我也不開心…」秀晶紅了眼眶。

 

美英的哭聲被悶在秀晶的懷裡

 

她將秀晶抱的好緊

 

根本不敢放開

 

美英發覺自己就像是依附在樹上的莬絲子

 

只要一離開秀晶就會馬上枯竭

 

對某些人來說

 

愛只占生活的一部分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

 

愛卻可能是生活的全部

 

黃美英就屬於後者

 

她完全被這個心性不定的人給綑綁住了

 

卻誤以為是自己束縛了對方

 

情盲

 

所以心盲

 

「秀晶…不要離開我…」

 

「恩…別哭了…」

 

兩人相擁的畫面盡收秀妍眼底

 

看到這幕秀妍才鬆了口氣

 

但幫得了妹妹

 

卻幫不了自己

 

回想起那晚允兒的異常

 

秀妍的心就像被吊了顆大石

 

沉進了充滿回憶的汪洋大海

 

 

 

 

在一間韓食餐廳的包廂裡

 

四人吃飯卻平靜無聲

 

氣氛冷凝的都讓孝淵的丈夫渾身不自在

 

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孝淵生悶氣的樣子

 

「老婆,吃點這個吧。」

 

「不用,你自己吃就好。」

 

又被打槍了…

 

孝淵現在完全是雷區

 

於是孝淵老公只好與坐在對面的侑莉聊天

 

那可是權氏的大老闆呢!

 

「權總跟小賢是好友啊?」

 

怎知他一開口就問了最忌諱的話題

 

孝淵正想讓老公轉個話題

 

怎知侑莉搶先一步回答

 

「也不算好友…」

 

侑莉將徐賢放在桌上的手握住

 

「小賢是我的女友。」

 

OMO!」孝淵老公顯然嚇了一跳,連驚訝聲都忘了遮。

 

「權侑莉…」孝淵瞪向侑莉。

 

oni,這也不是什麼壞事,我跟侑莉在一起的事,妳不也知道了嗎。」徐賢也加入戰局,甚至已經選邊站。

 

「我不想在這裡談這件事。」孝淵打算眼不見為淨。

 

「可是…孝淵,今天不把話說清楚,以後小賢跟妳相處會很尷尬的。」侑莉說。

 

「還不都是妳!要不是妳堅持跟小賢在一起,我跟她怎麼會有尷尬的一天!」

 

「孝淵…妳這句話有問題,感情是妳情我願的,依妳對小賢了解,她是那種用逼迫就會妥協的人嗎?妳為什麼就不能講理呢?」

 

「為什麼我要跟妳講理…妳可是殺人犯…」

 

oni!別說了!」

 

「不,小賢,讓她說下去。」

 

孝淵扯掉圍在脖子上的絲巾

 

打算今天一次把怨氣都吐光

 

「好…妳讓我說是不是…權侑莉,我問妳,妳是不是殺害小賢父母的兇手?」

 

「是。」侑莉毫無猶豫的回答。

 

「妳是不是用了妳家的權勢,讓妳不用被判刑。」

 

「是。」

 

「那妳說…這樣的妳,有什麼資格站在小賢身旁?如果妳成為她的伴侶,還必須跟她一起去祭拜她的父母,到時候的妳有臉去看他們嗎?妳良心過意的去嗎?」

 

侑莉聽完孝淵的話

 

思考一會兒後才回答

 

「孝淵,妳所說的那些都不是妳可以管的事…是小賢才有資格評斷我是否能待在她身邊,至於良心的問題…我現在就可以回答妳,我會用最尊敬的心去供奉兩老,那就是我的良心…」

 

「歪理。」孝淵冷哼的說。

 

「既然妳覺得我說的話沒道理,那就沒理由繼續說下去了,小賢,這頓飯我必須先離席了,妳要跟我走嗎?」侑莉看向徐賢。

 

同時孝淵也看著徐賢

 

兩人的角力延伸到徐賢的去留

 

oni…那我跟侑莉先走了。」

 

「小賢妳…」

 

徐賢不等孝淵出聲挽留

 

就跟著侑莉離開餐廳

 

兩人坐上車後

 

侑莉並沒有馬上將車發動

 

而是坐在駕駛座上沉思

 

「生氣了?」徐賢問。

 

「不是…只是覺得…犯了錯就一輩子翻不了身…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當年的事影響太大了,不只妳我,很多人的人生也被改變了。」徐賢說。

 

是啊…

 

不只妳我

 

被愧疚感壓的喘不過去的秀英

 

不也被那場車禍帶走了笑容

 

侑莉真的不希望秀英再喝酒了

 

前幾天妮可跑到權氏

 

劈頭就問車禍的事

 

「當初那場車禍不是妳幹的對不對?」

 

「妳在說什麼。」侑莉瞬間慌了。

 

「秀英那天酒醉後…她說…她說她很對不起妳…還說徐賢的父母是她撞的…該贖罪的人是她…這些話都是真的嗎?」妮可語氣激動的說。

 

「妳怎麼會相信一個酒醉的人說的話呢…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跟秀英無關。」

 

「可是秀英說的好像是真的…她…」

 

「妮可,別再說了,妳自己也知道這件事傳出去有多嚴重吧,既然那只是醉話,就別再談了。」

 

妮可後來離開了

 

但侑莉心裡的不安卻漸漸擴大

 

她沒想到秀英喝醉後會將這件事說出來

 

幸好是妮可聽到

 

如果是徐賢那可怎麼辦才好!

 

想到這裡

 

侑莉趕緊打電話給秀英

 

她要確認秀英是清醒的

 

「喂?找我?」

 

「妳人在哪?」秀英問。

 

「開車啊。」

 

「有喝酒嗎?」

 

「沒有啊,喝了怎麼開車,怎麼…妮可跟妳說我喝酒的事了。」

 

「沒事,那我掛了。」

 

侑莉突然就把電話掛了

 

讓秀英感到莫名其妙

 

但同時車子也抵達sunny家樓下

 

秀英打了通電話給sunny

 

sunny卻沒有接

 

正當秀英想再打一通時

 

就看到sunny往大樓走來

 

趕緊下車逮人

 

sunny!」秀英蹦到sunny面前。

 

「妳…妳怎麼跑來了…」sunny被秀英突然出現給嚇了一跳。

 

「先不管那個,我問妳,妳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沒空。」

 

「妳到底整天去了哪裡?我都找不到妳。」

 

「就說了去找朋友的女友。」

 

「哪個朋友啊!好歹讓我知道啊!」秀英氣憤的大喊。

 

「妳說話小聲點,先跟我回家。」

 

「喔…」

 

秀英跟著sunny回到家裡

 

sunny去換個家居服出來

 

就看到秀英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瞪著自己

 

「別抱那麼用力,會破的。」sunny說。

 

「破了再買就好啦!」

 

sunny敲了下秀英的頭

 

就坐在秀英斜對角的沙發上

 

「妳真想知道我朋友是誰?她女友是誰?」sunny問。

 

「恩。」秀英點頭。

 

「其實…我朋友的女友妳應該比我更熟…是金泫雅。」

 

「金泫雅…等等,妳說的朋友不會是金泰妍吧!妳還繼續跟她來往?!」

 

「當然。」

 

「妳怎麼可以跟妳前女友藕斷絲連!」

 

「撇開我跟泰妍交往過的關係,我跟她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好嗎…」

 

「重點是誰撇的開啊!這種關係禁止!完全禁止!」

 

「崔秀英…妳真的很幼稚…」

 

「怎麼,要妳跟金泰妍別連絡就罵我幼稚?」秀英翻了下白眼。

 

「秀英,妳可要感謝泫雅,要不是她跟我說了許多,搞不好我現在是在跟妳談分手…」

 

「妳這話什麼意思…幹嘛要跟我分手?」秀英被sunny的話弄糊塗了。

 

「老實說,在今天以前,我都不覺得我跟妳會有結果,妳是企業的富二代,我是人妻,光憑我們其中一人的身分就知道沒有結果…所以有一度我想跟妳分手,我不想耽誤妳…」

 

秀英聞言馬上握住sunny的手

 

「妳沒耽誤我,我從來都不覺得誰耽誤誰…」

 

「我知道。」sunny拍拍秀英的手。

 

「也因為我知道,所以我對妳感到更愧疚…要不是今天泫雅跟我說了很多勉勵的話,我真的會選擇放棄…崔秀英,我是真的愛妳,妳知道嗎?」

 

sunny說完這句就臉紅了

 

以前的她始終不敢說愛

 

因為愛對她來說太奢侈了

 

代價也太高了

 

但…

 

愛一個人

 

想要跟她在一起

 

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何需談代價呢?

 

愛並不能用任何東西比擬…

 

「我知道,李順圭,其實妳的眼神都出賣妳了,笨蛋。」

 

秀英將sunny往自己一拉

 

sunny就被拉進她懷裡

 

「別這樣…怪肉麻的…」sunny想掙脫。

 

「別動啊。」

 

秀英將sunny抱的更緊

 

她在sunny耳邊說…

 

「其實…妳不用想太多…不用感到負擔,因為,我才是不完美的人…」

 

「秀英…」

 

「噓…別說話。」

 

秀英將自己的唇貼在sunny的耳廓上

 

每一段絮語都從耳際蔓延到sunny的腦海裡

 

「願意跟這樣不完美的我在一起,是我該感謝妳。」

 

秀英吻了一下sunny的臉頰

 

她說…

 

「所以…李順圭,妳的愛對我來說很珍貴,請妳不要拋棄我…」

 

「笨蛋,我怎麼會隨便拋棄妳…」

 

 

 

 

「愛」是什麼呢?

 

這問題

 

我問過妳許多遍

 

妳卻始終沉默

 

妳知道嗎?

 

妳不說

 

我永遠都不會懂…

 

 

 

=======================================

這章允西出不了場(嗚嗚嗚....

因為之後的劇情會非常糾纏、糾葛、糾結、糾心

所以大過年的就不更新了

怕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ps.如果嫌本章無允西不可口

     請至新春小劇場2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