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jessica-first-japan-album-pictures-girls-generation-snsd-22073073-502-502.jpg w=545  

 

  

 

 

第五章

 

 

 

 

口是心非

 

言不由心

 

妳的壞習慣我都知道

 

卻從未理解

 

 

 

我只懂得

 

愛妳

 

並傷害著妳

 

 

 

 

「怎麼那麼剛好呢…」

 

黃美英的辦公桌上擺了兩張喜帖,分別是鄭秀妍與林允兒的婚禮。

 

好巧不巧,這兩人的婚禮竟然剛好同一天、甚至同時開始。

 

「妳也在煩惱啊?」金泰妍不知何時站在辦公桌旁。

 

「是啊…我當然是要去參加我們課長的婚宴,但是…妳老闆可是董事長的女兒,到時候貴客都只去妳老闆那裡,我們課長不就很可憐…真是的…連結個婚都要跟我們課長對著幹…」黃美英白了金泰妍一眼。

 

「這一切只是湊巧啦,何況董事長也會抽時間趕去林課長的婚宴啊。」

 

「怎麼趕的上?妳自己看看地點,一個在東一個在西…」黃美英越想越生氣。

 

「唉呦,別那麼怨念,至少…他們都找到如意郎君啊,對了!tiffany妳有聽說最近會新來一個助理嗎?」

 

「助理?跟誰啊?兩位課長都各有一個助理了,還缺嗎?」

 

一陣急促的步伐突然傳進企劃一課,黃美英與金泰妍同時看了過去。

 

「二…二小姐?」金泰妍指著鄭秀晶。

 

「什麼二小姐?」黃美英還沒看過鄭秀晶,自然不知道眼前這年輕女孩的身分。

 

「不用叫我二小姐!我今天是來上班的!這是我的名片!」

 

鄭秀晶不知道何時去訂做了個名片,那頭銜讓金泰妍與黃美英摸不著頭緒。

 

「一課、二課聯合助理?這是什麼職位啊?」金泰妍忍不住問。

 

「從字面上看就知道啦,我負責聯絡一二課會長的感情…喔不,是連絡訊息~

 

「可是…課長們已經有我們兩位助理了…好像不需要…」黃美英吐槽的說。

 

「當然需要!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企劃一、二課根本沒有交流,只是一味的惡性競爭,這對公司沒有任何好處,做為鄭氏的第二順位繼承人,我責無旁貸!」

 

金泰妍走到鄭秀晶面前,似乎對鄭秀晶所說的話感到興趣。

 

「所以…二小姐您是要來負責讓兩位課長交流的?」

 

「沒錯!姊姊的…喔不!企劃部的幸福就包在我身上!」

 

黃美英與金泰妍對看一眼,嘴角盪起莫名的笑容。

 

 

 

 

「午餐小組會議?那是什麼?」鄭秀妍可從來沒聽過這種開會名目。

 

「是專屬於兩位課長的會議,兩位課長可以在午餐時邊用餐邊討論企劃案,互相交流。」金泰妍詳細的解說。

 

「我跟她有什麼好交流的…不去。」

 

鄭秀妍才一低下頭看文件,就有一只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這是什麼?」

 

「聯合助理說,請您先看過這裡面的東西再做決定。」

 

「哪來的聯合助理?」鄭秀妍質問金泰妍。

 

「聯合助理的全名是企劃一課、二課聯合助理,目前是由您的妹妹,鄭秀晶小姐擔任,負責兩位課長的溝通。」

 

「這ㄚ頭又再搞什麼花樣…我知道了,泰妍,我很慎重的告訴妳,我不會參加會議的,妳就先出去吧。」

 

「是。」

 

鄭秀妍才不信鄭秀晶能讓她屈服。

 

要我去跟林允兒吃午飯?

 

我犯傻了啊!

 

上次酒後失身已經夠荒唐了,才不想看到林允兒調侃的笑容。

 

等等…

 

這個是什麼…

 

這…這不是我十八歲生日那天…

 

喝醉後跟同學一起拍的照片…

 

天啊…我怎麼會做那種醜的要命的鬼臉…

 

天啊…我怎麼會穿那麼蠢的衣服…

 

突然,鄭秀妍的手機響了,是一封簡訊。

 

『親愛的姊姊,我還有影片喔~ 啾咪(^. )~

 

X的!

 

鄭秀晶竟然敢整我!

 

鄭秀妍一個拍桌就站起身,她推開辦公室的門,大步走向正在辦公的金泰妍,用如以往的自信語氣說。

 

「泰妍,中午的會議,我還是去好了,這樣…才不會失禮。」

 

金泰妍沒想到短短三分鐘就豬羊變色,讓她更好奇牛皮紙袋裡裝的什麼東西,能夠讓他們課長回心轉意。

 

「知道了…我會告訴聯合助理的…」

 

「很好,我回辦公室。」

 

鄭秀妍一個轉身,飄起她的秀髮,彷彿她的到來不帶一絲雲彩。

 

但其實鄭秀妍的額前浮著一片烏雲,烏雲裡盡是折磨鄭秀晶的殘忍手段。

 

 

 

 

 

「午餐小組會議?tiffany,妳確定鄭課長會答應參加?」

 

林允兒看了眼時鐘,再五分鐘就十二點了,以她對鄭秀妍的瞭解,她不相信鄭秀妍會願意跟她一起吃午飯,鄭秀妍一向最討厭讓別人看到他們共處一室。

 

「是的,我剛才有打到二課去確認過了,課長妳就趕快去會議室吧,讓鄭課長等就不好了。」

 

黃美英幫林允兒拿襯衫的外套,就將林允兒推出辦公室。

 

林允兒有些手足無措,她回頭就看一課的員工臉色沉重,好像她要去赴死一樣。

 

嘖嘖…鄭秀妍妳知道妳形象多差了吧…

 

連我下屬都知道妳欺負我…

 

林允兒穿上外套,就走出企劃課,坐上電梯直達十樓的會議室。

 

而她走進會議室時,就看到鄭秀妍已經坐在裡面了,她的妹妹鄭秀晶則是坐在鄭秀妍身旁。

 

「鄭課長,您先到啦。」

 

「啊!漂亮oni妳來啦,快來吃飯,我訂了很有名的便當喔!」

 

鄭秀晶招呼林允兒坐在鄭秀妍對面,然後就將精美的便當放在林允兒面前。

 

「秀晶…妳今天又來公司啦?」林允兒說。

 

「對啊,我來上班的,我現在是聯合助理,負責連繫妳跟我姊的感情,不!是連絡兩課之間的訊息,這樣才不會有溝通上的阻礙~

 

「秀晶,妳這樣亂搞,爸爸知道嗎?」鄭秀妍語氣冷冽的說。

 

「爸爸一聽到我願意來公司幫忙,都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真是受不了你們…公司不是兒戲…」鄭秀妍顯然對父親的溺愛略有微詞。

 

「當然不是兒戲啊!我可是做很重要的工作!我想讓你們這兩個針鋒相對的人能夠坐在一起好好吃頓飯!這樣對公司好,對你們也好!」

 

「好啊,那現在我跟林課長要吃飯了,沒妳的事,妳就出去吧。」鄭秀妍說。

 

「我…我不能出去,都說是小組會議了,當然要有個紀錄啊…」

 

鄭秀晶話說完,就將包包裡的筆記型電腦拿出來。

 

鄭秀妍只是冷笑一聲,就沒再說話。

 

林允兒發現氣氛都僵掉了,就拿起免洗筷,準備吃飯。

 

啪一聲,林允兒將免洗筷分開。

 

「我真的餓了,這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就開動了!」

 

林允兒正想將筷子插進飯裡,就聽到一聲細微的悶哼。

 

她一抬頭,就看到鄭秀妍責怪的視線,寒冷的都讓人要起雞皮疙瘩,尤其看向林允兒握筷子的手,更是要將林允兒的手給凍傷了。

 

「鄭…鄭課長,您也餓了吧,快吃吧。」

 

林允兒很識相的把自己還沒使用過的筷子遞給鄭秀妍,鄭秀妍這才滿意的不再瞪林允兒,低頭吃著自己的便當。

 

鄭秀妍吃飯的舉止很優雅,完全就是大戶人家孩子的風範,所以每次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吃飯時,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不得不說,看著鄭秀妍吃飯,都覺得食物變好吃了…

 

「你們的進度如何?」

 

鄭秀妍突然抬頭,讓本來在偷看的林允兒嚇了一跳,趕緊低下頭掩飾。

 

「還…還可以…都照進度走…」

 

這還是鄭秀晶第一次看到林允兒害羞的樣子。

 

趕緊記錄下來!

 

『漂亮oni偷看姊姊被發現,害羞的臉紅了!』

 

「你們課能在妳婚禮前把企劃案做完嗎?」鄭秀妍又問。

 

「應該可以…」

 

「下禮拜就是婚禮了,你們課也在趕工吧?」鄭秀妍笑著說。

 

「恩…」

 

「會緊張嗎?要結婚了說…」

 

「那鄭課長妳呢?會緊張嗎?」林允兒反問。

 

「自然會緊張,結婚可是大事呢…賓客出席名單也還沒確定…妳呢?妳那邊都處理好了?」

 

要不是修養好,林允兒搞不好就衝過去揍鄭秀妍這女人了。

 

要不是鄭秀妍刻意將婚宴提前到與林允兒同時,還故意選離林允兒婚宴至少一個小時車程的飯店,林允兒的婚禮怎麼會怕沒賓客來!

 

「我不太清楚,這我都交給昌珉去處理。」

 

「真是貼心的未婚夫,果然交往了十年,情比金堅啊,要不要我送個賀聯給妳。」

 

「不必,禮金到就好。」林允兒咬著牙說。

 

鄭秀妍放下筷子,把便當推到一邊,她拿起紙巾擦嘴,然後將身體靠向桌面,拉近兩人的距離。

 

「依我們的交情,林課長覺得我包多少金額才合理呢?」

 

林允兒貼向桌面,她一手托著下巴,讓兩人的距離更近了一些。

 

「不如鄭課長您先說吧?給我個價,我一定包給您。」

 

「呵,我只怕妳出不起。」

 

「鄭課長敢說,我就一定會出。」

 

鄭秀晶冷汗直流,她沒想到這兩人一見面就鬥嘴。

 

什麼有一腿!

 

根本就是上輩子對彼此欠債,這輩子來相殺的!

 

鄭秀晶本來想好好觀察她姊姊與林允兒的姦情,沒想到反而看到兩人相處惡劣的情形,這讓鄭秀晶不禁懷疑自己的判斷。

 

這兩人,真的是相愛的嗎?

 

「秀晶,我跟林課長想談些私事,這妳不用記錄了,先離開吧。」

 

「喔…」

 

鄭秀晶聽到鄭秀妍的話,趕緊抱著筆電走人,天知道留在那裏會不會減壽。

 

而等到鄭秀晶離開後,林允兒原本掛著的笑臉都垮下來了,她將面前的便當推開,一把抓住鄭秀妍的手。

 

「秀妍,妳這樣不累嗎?」

 

「累?我怎麼會累?」

 

「難道…我跟妳不能和平的相處嗎?妳就那麼想折磨我?」

 

林允兒緊皺的眉讓鄭秀妍遲疑了,鄭秀妍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用言語激怒林允兒,她知道自己在說那些話時並沒有感到一絲痛快,反而在看到林允兒黯淡的目光後感到後悔。

 

鄭秀妍是一個很矛盾的女人。

 

「鄭秀妍…下禮拜我跟妳就要結婚了…都到了這時候…妳還不願意表露妳的真心嗎?」

 

「妳要什麼真心?我跟妳之間存在著真心嗎?」鄭秀妍反問。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冷漠的臉孔,她越來越不敢相信鄭秀妍酒醉那晚說的話。

 

『允兒…我好想妳…』

 

那時的鄭秀妍究竟是酒後吐真言,還是瘋言瘋語?

 

鄭秀妍的一句話就能讓林允兒的心搖擺不定。

 

「林允兒,我跟妳哪一次見面不是為了上床,我們只是床伴…都只是為了履行當初的賭約…」

 

「只是床伴?妳以為我林允兒是一個只重肉體關係的人?」

 

「不是嗎?」鄭秀妍反問。

 

林允兒氣得拍桌,她站起身,雙眼直瞪著鄭秀妍。

 

她從來沒有那麼痛恨過一個人。

 

「鄭秀妍,妳聽清楚!我林允兒才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上床!」

 

語畢,林允兒就奪門而出。

 

鄭秀妍則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是高傲的、冷靜的,但眼眶終究濕了。

 

 

 

 

從那天的午餐會議之後,林允兒與鄭秀妍的關係變得更加惡化。

 

以往都是鄭秀妍會刻意針對林允兒,現在反而是林允兒這裡先發難。

 

兩天前林允兒在例會將二課提出的企劃書草案批的一文不值,讓鄭秀妍氣的當場離席。以往都只是二課的氣氛都低迷到不行,而現在是連氣氛和諧的一課也陷入陰霾,只要被林允兒盯上,就吃不完兜著走。

 

「泰妍,別再過來我這裡了,課長看到會生氣的…」tiffany低聲的說。

 

「我還以為林課長那麼溫和的人不可能發火…現在總算見識到了。」

 

金泰妍轉身就想離開一課,卻剛好看到林允兒走來。

 

「林課長。」金泰妍趕緊問好。

 

「妳沒事來這裡做什麼?我們一課沒什麼情報好挖的。」

 

林允兒這句嗆的金泰妍冷汗直流,她還沒看過林允兒苛薄的樣子,簡直跟她老闆有得比!

 

「我…我只是…」

 

「別說了,回妳二課去,以後沒正事別來我這裡,這句話,也請轉告你們鄭課長。」

 

「好…」

 

林允兒從金泰妍身旁走過時,刮起的冷風,都讓金泰妍渾身顫了一下。

 

而間接造成兩人吵架的鄭秀晶正在苦思良策,她沒想到自己竟然反而讓兩人的關係惡化,她可是要來幫漂亮oni的!

 

雖然她知道自己的姊姊個性有多差,缺點用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但林允兒有很多優點啊!不是說情侶要互補嗎?

 

鄭秀妍的不足就由林允兒補上,多皆大歡喜啊!

 

光想到自家姊姊跟漂亮oni有一腿,鄭秀晶就止不住的興奮,她雖然知道女人間的愛情,卻沒親眼見證過,如今自家姊姊勇敢闖一番,妹妹當然要幫忙啊!

 

我可不是湊熱鬧喔…

 

我是邱比特!

 

邱比特你懂嗎?

 

會射箭讓人陷入愛河的天使!

 

什麼?放成冷箭了?

 

才沒有呢!看!他們不是剛好遇到了嗎!

 

真可謂是狹路相逢,林允兒與鄭秀妍好死不死在一條走廊上碰到,兩人本來想裝陌生人來個擦肩而過,怎知,最愛湊熱鬧的董事長竟然走了過來。

 

「這不是林課長嗎!太巧了!我正好要找妳!秀妍啊,妳也一起來吧。」

 

「爸…我…」

 

「是很重要的事,你們兩人都要到。」

 

鄭秀妍父親難得擺出嚴肅的臉色,鄭秀妍只好聽話跟了過去,三人在董事長辦公室裡坐著,鄭秀妍與林允兒坐在同一邊,兩人都想挪出更大的距離。

 

「來,這是聯合婚禮的細項,你們都看一下,大概兩個月後舉行,地點是在公司旗下的飯店,裝潢呢…你們想要哪一種風格啊?」

 

「董事長,這您決定就可以了。」

 

「爸,我沒意見。」

 

鄭秀妍父親癟了下嘴。

 

「唉呦,你們可是企劃部的人,辦這種事不是最厲害的嗎?才會讓你們出點意見啊,何況秀妍可是我女兒,當然要更慎重。」

 

「那…董事長是希望由我跟鄭課長來籌畫這次的聯合婚禮?」林允兒問。

 

「本來是想交給別的團隊,讓你們這兩位新娘子能有驚喜感…但是交給別人又不放心…這次可是有超過三十對新人…」

 

「那…爸,這次同樣就讓我跟林課長帶領各自的團隊籌備企劃案吧,就像往常那樣競爭,直到選出最好的企劃案…」

 

「可是秀妍…這是婚禮…」

 

「董事長,鄭課長的提議我十分贊成,就這樣吧。」

 

鄭秀妍看向林允兒,她看著林允兒的側顏,以及那過於不真實的微笑。

 

她發覺自己已經離林允兒越來越遠了…

 

 

 

 

距離婚禮只剩兩天,一課與二課卻沒有半點喜悅的氣氛。

 

所有人都在盯著自己桌上的喜帖,左右為難。

 

然而,不只企劃部苦惱,整個鄭氏集團的員工都在思考到底該去哪一場,林允兒人緣極佳,許多人受過她的恩惠,卻偏偏與董事長的女兒婚禮同期,這是整人嗎?

 

兩邊都不想得罪啊!

 

鄭秀妍與林允兒卻像個局外人,兩人都忙著新的企劃案,鄭秀妍已經加班三天了,好幾天她從工作中回過神,就發現已經超過十點。林允兒也在加班,晚上整個企劃部就只有兩位課長的辦公室的燈亮著。

 

鄭秀妍準備下班走出辦公室時,偷偷往一課瞄了一眼,發現林允兒辦公室的燈已經滅了,看來是早就走了。

 

鄭秀妍始終不敢承認心底的失落。

 

我一點都不難過…

 

林允兒這個人跟我無關…

 

管她做什麼…

 

『我林允兒才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上床!』

 

騙子…

 

妳沒有說過妳愛我…

 

唯一的一次…也是在做愛的時候…

 

我們做愛的次數,比接吻的次數還要多…

 

這樣…算是喜歡我嗎?

 

林允兒…妳的愛太廉價了…

 

鄭秀妍抹去臉上的淚水,她看著電梯裡的鏡子,覺得此刻的自己狼狽極了,一點都不像個新娘子,新娘子不是該笑嗎?

 

鄭秀妍用手將自己下垂的嘴角往上提,卻在看到自己彆扭的笑容後哭了。

 

她開始不懂為什麼自己要結婚了…

 

其實打從一開始她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賭那一口氣…

 

她還在等著林允兒先妥協,用甜膩的語氣來討好自己…

 

她還在等待林允兒的擁抱,碎吻的同時呢喃著抱歉…

 

這些奢求太過真實,林允兒對鄭秀妍的忍讓,都讓鄭秀妍以為這可能成真…

 

到頭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團團的泡沫,被這幻象迷惑住的,只有鄭秀妍自己一人…

 

而在黑暗中,林允兒聽著鄭秀妍的腳步聲逐漸遠去,她坐在辦公桌前,手裡握著鄭秀妍的鋼筆。

 

她將鋼筆轉了一圈又一圈,直到鋼筆從手中滑出。

 

林允兒看著躺在桌上的鋼筆,在黑暗中變得模糊。

 

直到感覺到臉頰微涼,林允兒才發現視線模糊不是因為黑暗,而是她哭了。

 

林允兒這幾天累積起來的憤怒,通通在眼淚中稀釋。

 

她只要想到鄭秀妍對自己說的每一句冷言冷語,心裡的火就會竄起來。

 

鄭秀妍…

 

真正混蛋的是妳…

 

是妳對我付出的真心視而不見…

 

甚至…不讓我吻妳…

 

對妳來說…做愛…不需要愛嗎?

 

一道道疑問闖進林允兒的心,她趴在桌上,不想再去思考這些。

 

林允兒祈禱時光能夠帶走痛…

 

帶走…傷她最深的鄭秀妍。

 

 

 

 

「哇!課長妳好漂亮喔!」

 

金泰妍一看到鄭秀妍穿著純白色的婚紗,雙眼為之一亮。

 

果然婚紗也是要錢堆出來的!

 

「泰妍,幫我看一下後面拉鍊有沒有用好。」

 

「好。」

 

金泰妍走到鄭秀妍身後,幫鄭秀妍查看婚紗,鄭秀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不斷在心裡默念著,她今天是結婚,要當個快樂的新娘子。

 

「外面賓客到了多少?」鄭秀妍問。

 

「都到了,除了一些去林課長婚宴的同事…」

 

「她那裡情況怎麼樣?」

 

「林課長沒有辦太多桌,所以人應該也是滿的,我等一下打給tiffany問問。」

 

「不必,那跟我無關。」

 

「………」金泰妍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這時,鄭秀晶走了進來。

 

「姊,妳的婚紗好漂亮喔。」

 

「當然。」

 

「真可惜…要不是妳跟漂亮oni同時結婚,我真想去看漂亮oni的婚禮…想看她穿婚紗…」

 

「她的婚紗醜死了,不用看。」鄭秀妍脫口而出。

 

「姊妳看過?」

 

「就…就剛好我跟她同一間婚紗店…剛好看到…」

 

「是喔…可是漂亮oni長那麼漂亮,應該穿什麼都好看啊。」

 

「………」鄭秀妍不想理會鄭秀晶。

 

穿什麼都好看?

 

拜託…

 

妳還沒看過她沒穿衣服的樣子…

 

根本人面獸心…

 

「姊,妳結婚後還會想待在企劃部嗎?」

 

「廢話…我結婚又不影響工作。」

 

「可是…漂亮oni好像會辭掉工作唉…她未來老公覺得漂亮oni工作太辛苦了,不斷勸漂亮oni辭掉工作在家當家庭主婦。」

 

「妳聽誰說的?」鄭秀妍的臉色僵住了。

 

「上次跟漂亮oni遇上的時候聊到的。」

 

鄭秀晶發現自家姊姊的表情從她講那句話後就變了,林允兒當時只是跟鄭秀晶提到沈昌珉勸她辭掉工作,卻沒說自己的答覆。

 

鄭秀晶表示她沒有說謊~只是誇飾~

 

「那…那正好啊,眼不見為淨。」鄭秀妍冷著臉說。

 

這時,一旁正與黃美英講電話的金泰妍說話突然變得大聲。

 

「什麼?停辦?」

 

鄭秀妍與鄭秀晶看了過去。

 

「泰妍…什麼停辦?」鄭秀妍問。

 

「林課長的婚禮被迫取消,等等…tiffany還在跟我說原因…」

 

金泰妍一說林允兒的婚禮取消,鄭秀妍就鬆了口氣,但金泰妍接下來說的話就讓鄭秀妍的心又被吊了起來。

 

「送到醫院了?有沒有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呢…」

 

「意外?」鄭秀妍與鄭秀晶突然出聲。

 

「泰妍,是林允兒怎麼了嗎?」鄭秀妍說話時,嘴唇都在顫抖。

 

突然,門被打開了,飯店人員來帶新娘子進場。

 

「鄭小姐,是時候入場囉。」

 

「等等…泰妍…林允兒她…」

 

「鄭小姐,時辰是不等人的,我們過去吧。」

 

飯店人員將鄭秀妍帶離新娘休息室,鄭秀妍就像被趕鴨子上架,毫無退路的被逼上紅毯,而紅毯另一端的人,卻不是此刻鄭秀妍所掛念的。

 

結婚進行曲響起,鄭秀妍挽上父親的手,她踏上紅地毯,每一步都伴隨玫瑰花瓣,鄭秀妍快笑不出來了,她腦海裡不斷在幻想著林允兒可能會發生的噩耗。

 

在經過一旁的賓客時,甚至聽到賓客們低聲談著林允兒的婚禮。

 

「唉…可惜了…林課長那麼有福的人…竟然會發生那種事…」

 

「聽說蠻嚴重的…才會連婚禮都不辦了,直接緊急送醫呢…」

 

「聽說整個人都摔在地上了…賓客都嚇了一跳…」

 

每一句都像一記重錘,讓鄭秀妍焦急的全身都發麻了。

 

她多希望林允兒不結婚,但是也不能拿林允兒的命開玩笑啊!

 

這時,眼角出現鄭秀晶的身影,她看到鄭秀晶正低著頭拭淚,頓時,心慌了。

 

「爸…」鄭秀妍停下了腳步。

 

「秀妍,怎麼了嗎?」父親轉頭看向鄭秀妍。

 

「我…我現在不能結婚…」

 

「什麼?」

 

「我…我不想結婚…」

 

「秀妍,結婚前大家都會怕,這是人之常情。」

 

「不,我不想結婚!」

 

鄭秀妍扯開父親的手,轉身往反方向奔去。這讓滿場的賓客頓時喧嘩,做為新郎的崔始源更是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鄭秀妍跑出會場,看到金泰妍後,就猛然抓住金泰妍的手。

 

「林允兒在哪間醫院?」

 

「首爾醫院…」

 

鄭秀妍不等金泰妍把話說完,就轉身狂奔,金泰妍看著鄭秀妍穿著婚紗奔跑著,一時之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天啊!我姊真的逃婚了!酷斃了!我要追上去!」

 

鄭秀晶倒是非常熱血,她跟著鄭秀妍跑了出去,叫了輛計程車緊跟著鄭秀妍的紅色法拉利。十分鐘後,一名身穿婚紗的女人衝進首爾醫院,讓院裡的人看到都以為是來拍戲的。

 

「請問林允兒在哪間病房?」鄭秀妍喘著氣問。

 

「沒有這名病人…」

 

「就是剛才被送到這裡的新娘啊!」鄭秀妍忍不住怒火。

 

「新娘?啊…我記起來了…現在還在B棟的手術房…還不能…小姐!妳別跑啊!」

 

鄭秀妍這輩子從來沒那麼瘋狂的跑過,她身穿重達十公斤的婚紗,還踏著十二公分的高跟鞋,現在竟然在醫院裡奔跑著。

 

鄭秀妍…妳真的是瘋了…

 

「姊!妳跑太快了!」鄭秀晶追在後頭。

 

「手術房不是在這層樓嗎?到底人在哪裡…」

 

鄭秀妍像是個無頭蒼蠅不斷繞著,終於,她看到林允兒助理tiffany的身影,正想走過去,卻發現林允兒就站在不遠處,還身穿婚紗。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手術房,沒有人注意到林允兒。

 

鄭秀妍哭了,她沒想到會看到林允兒的鬼魂…

 

「林允兒…」

 

鄭秀妍哭著往林允兒跑過去,林允兒倒是看到鄭秀妍的出現十分詫異。

 

「混蛋…妳不能拋下我…混蛋…妳不能死…妳死了我怎麼辦…嗚嗚嗚…」

 

鄭秀妍抱住了林允兒,她感覺到林允兒的身體好冰。

 

「為什麼妳死了我才見的到妳…早知道就不跟妳冷戰了…」

 

「鄭課長…妳…」

 

「還叫我鄭課長!妳混蛋!連死後都還要跟我賭氣…林允兒…嗚嗚嗚…」

 

林允兒尷尬了,一旁的親友都看向她與鄭秀妍,尤其是tiffany,眼珠轉動的像是看著一場好戲。

 

「鄭課長…我…」

 

「混蛋…妳不能死…妳怎麼可以死…我那麼愛妳…妳怎麼可以死…」

 

林允兒本來想告訴鄭秀妍真相,但她聽到鄭秀妍的話後,雙眼頓時瞪的好大。

 

不只林允兒,在場的每個人都傻住了。

 

這是…真情告白嗎?

 

一個新娘對另一個新娘的告白?

 

「真是太刺激…太狗血了…」鄭秀晶嘆為觀止。

 

黃美英已經打算打電話跟金泰妍說這個可怕到會天打雷劈的消息。

 

這時,手術房的燈號滅了,醫生從手術房裡走出。

 

「醫生!我兒子怎麼樣了!」

 

「沈先生的手術非常順利,請放心。」

 

沈先生?

 

等等…不會是指沈昌珉吧?

 

鄭秀妍逐漸回過神來,她抬頭看向林允兒。

 

林允兒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傳到鄭秀妍耳裡。

 

「妳…妳沒死?」鄭秀妍問。

 

「恩,當然。」

 

「那…是誰被送來醫院?」

 

「昌珉啊,他對堅果過敏,結果剛才在結婚會場不小心吃到,引發嚴重過敏差點無法呼吸,就只好取消婚禮,先把他送到醫院。」

 

「那…那…」

 

鄭秀妍往後退了兩步,所有人的目光也跟著鄭秀妍的身影後移兩步。

 

「姊…」

 

「鄭秀晶!林允兒明明沒事妳哭什麼!」

 

「哭?我只是眼線糊掉了,擦一下不行嗎?」鄭秀晶語氣無奈的說,但笑容根本藏不住。

 

「不行!都是因為妳!我…我的婚禮…」

 

鄭秀妍覺得人生就是此刻最為可笑,她拋下了自己的婚禮,結果林允兒根本沒事,出糗的只有自己。

 

「鄭秀妍。」林允兒出聲了。

 

「說了叫我鄭課長!混蛋!」鄭秀妍真覺得沒臉見人了。

 

「鄭課長…」

 

林允兒走近鄭秀妍,撫上鄭秀妍的脖子,在所有人都還來不及反應前,低頭吻上鄭秀妍的唇。

 

現場的人都傻住了,林允兒的父母傻住了、沈昌珉的父母傻住了,所有參加的賓客都被這衝擊的一幕撞到腦子都要傻了,估計沈昌珉醒來也要再暈過去了,唯獨黃美英與鄭秀晶兩人看的津津有味,甚至發出嘖嘖聲。

 

「鄭課長…混蛋也很愛妳啊…真的很愛很愛…」

 

鄭秀妍說不出話了,她感動得一蹋糊塗,哭成醜八怪她都願意。

 

但…

 

你們是在看什麼!

 

沒看過情侶接吻啊!

 

尤其是鄭秀晶,妳最好把妳的手機放下來!

 

否則別逼我關門放林允兒喔!

 

 

 

===========================

下一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