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dbd4543a98226ba1d83038882b9014b90eb34  

 
  

 

  

 

 

 

第四章

 

 

 

 

逃離心中的渴望

 

逃離總讓我摸不透的妳

 

 

別說愛

 

那太貴重

 

 

也別說恨

 

那太煽情

 

 

何不放下最無法控制的愛恨

 

只追尋最原始的需求

 

解開彼此身體的渴…

 

 

 

「大家有聽說嗎?鄭課長的鑽戒足足有十克拉唉!」

 

「唉?我聽到的版本是十五克拉。」

 

「反正都超過十克拉啦!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好羨慕喔!」

 

茶水間裡一群人七嘴八舌,他們討論的話題自然圍繞著鄭氏大千金的婚事,卻沒發現被討論的事主正站在門後偷聽。

 

什麼偷聽!

 

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站在這裡!

 

只是門板剛好擋住我而已…

 

而且明明是十六克拉!你們要八卦也聽個正確版本好嗎…

 

鄭秀妍已經吐槽到無法再吐槽了。

 

「不過林課長也不差啊,聽說她男友也特別訂製一個超漂亮的婚戒,那可是獨一無二的,什麼克拉都比不上。」

 

「哇~獨一無二唉~好浪漫喔~

 

浪漫個屁!

 

從沈昌珉挑婚紗就知道他的品味低俗的可憐!

 

毀掉婚紗就算了,怎麼連婚戒也不放過!

 

林允兒,我看妳婚禮當天真的得醜哭了。

 

「好像林課長明天下午就會跟她未婚夫去看婚戒,還特別請假去看,她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

 

「唉呦,真的是幸福的小女人啊~

 

明天下午?

 

那個渾蛋不是跟我說她牙疼要去看醫生?

 

FXXK!竟然敢耍我!

 

「咳咳…」

 

誰啊,沒事咳什麼,現在流感期間,請戴口罩好嗎…

 

「咳咳…」

 

是有完沒完!

 

咳不停喔!

 

沒看到老娘在偷聽重要情報嗎!

 

怎知鄭秀妍一個回頭,臉色就僵住了,因為林允兒就站在她身後,臉上還帶著「抓到了」的笑容。

 

「鄭課長…妳…」

 

鄭秀妍猛然摀住林允兒的嘴,把林允兒挾持到樓梯間。

 

「幹嘛不讓我說話啊…」林允兒不斷喘著氣。

 

「要是她們發現我人在那裡有多丟臉啊…」鄭秀妍甩給林允兒一個白眼。

 

「所以妳真的在偷聽?」

 

「什麼?我只是剛好經過,我可是光明磊落的人,怎麼可能偷聽。」

 

「好吧…那就當我會錯意…」

 

林允兒轉身就想離開。

 

「等等,妳上次說妳明天下午為什麼要請假?」

 

「牙疼啊。」

 

去妳的牙疼!

 

我讓妳全身都疼!

 

鄭秀妍就像發狂的獅子,撲向林允兒就一陣撕咬,尤其是咬在林允兒肩膀的那一口,更讓林允兒痛到哭出來了。

 

「秀妍,妳幹嘛啊!」

 

「牙痛?妳在唬我啊!明明就是跟妳男友去看婚戒,還敢騙我!」

 

「妳…妳怎麼知道的…」林允兒顯然一副被拆穿的樣子。

 

「混蛋!我怎麼不知道!還號稱是為妳專門訂做的…獨一無二是嗎…根本矯情!做作!」

 

「我只是要去試個戒圍而已…而且還要順便去試婚紗啊…」

 

「哈!連婚紗都要試!那乾脆試一整天別回公司好啦!」鄭秀妍越說越惱火。

 

「我本來就沒打算下午回公司啊。」

 

「妳…」

 

鄭秀妍氣到說不出話來,她背對林允兒站著。

 

「秀妍…妳是在生氣嗎?」

 

「我說了叫我鄭課長。」

 

「妳是…因為吃醋所以生氣嗎?」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話,就趕緊否認。

 

「我怎麼可能為了妳吃醋!妳又不是我的誰!只是很討厭有人為了私事影響公事罷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也只能說聲抱歉,不過妳放心,結婚就這麼一次,以後不會再用這種事由請事假了。」

 

林允兒的語氣冷靜的讓鄭秀妍無法置信,鄭秀妍覺得自己變得十分可笑,她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像個潑婦,明明她沒有任何立場生氣,她跟林允兒只是建立在性愛上的伴侶。

 

「林允兒…我…」

 

鄭秀妍轉身想繼續說,卻發現樓梯間只剩她一人,林允兒不知何時就已經離開了。

 

 

 

 

作為鄭秀妍的助理,金泰妍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尊嚴了,除了拿巧克力去賄賂tiffany外,現在竟然還成了八卦婆。

 

「泰妍,妳怎麼又來了?別再給我巧克力了,我都胖了兩公斤。」黃美英一見到金泰妍就趕緊說。

 

「唉呦,tiifany,我這次不是帶巧克力,而是~奶昔~還是草莓口味的喔!」

 

「哇!我最愛的草莓奶昔唉!」

 

黃美英看到奶昔放在眼前,就完全忘了剛才所說胖了兩公斤的事,插下吸管就狂吸幾口,那幸福的表情讓金泰妍都笑了。

 

「真的好好喝喔~泰妍~thank you~!

 

「呵呵,不客氣。」

 

「不過,泰妍,這次新企劃案才剛開始策劃,沒有什麼很確定的情報唉。」

 

「這次不是問企劃案~

 

「那要問什麼?」黃美英歪著頭看向金泰妍。

 

「就…」金泰妍看了眼一旁的課長辦公室。

 

「…就…你們課長啊…明天下午好像有私人行程?是去哪裡,妳知道嗎?」

 

「喔,我們課長要去看婚戒啊,這個你們鄭課長也想知道啊?」

 

「痾…我們課長很愛比較的,新娘的行頭自然也不想輸你們課長啊。」金泰妍苦笑的說。

 

「哈哈,說的也是,不過我不知道哪一家店唉…只知道離婚紗公司很近,婚紗公司的地址我抄給妳。」

 

「謝謝!」

 

端坐在辦公桌前,鄭秀妍看了眼手中的紙條,才看向金泰妍。

 

「就這樣?沒有其他情報?」鄭秀妍皺起了眉。

 

「對…真是非常抱歉。」金泰妍馬上低下頭鞠躬。

 

鄭秀妍癟起了嘴,她只要一想到林允兒跟她男友去看婚戒的甜蜜畫面,火就不打一處來,說什麼她都要親眼看看林允兒這傢伙在搞什麼鬼!

 

「泰妍,明天下午我要請假。」鄭秀妍語氣淡然的說。

 

「課長要請假?」

 

「恩…我牙疼,要去看牙醫。」

 

牙疼?

 

也沒看課長哪裡有牙疼的樣子啊?

 

該不會鄭課長要去搗亂林課長選婚戒?

 

兩人已經敵對到這種程度了嗎?!

 

林課長…請讓我為您默哀三秒鐘…

 

「鄭課長牙疼?」

 

林允兒倒是聽到鄭秀妍明天下午也要請假的消息略為吃驚。

 

「是啊。」黃美英說。

 

「那…」

 

林允兒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一盒止痛藥給黃美英。

 

「這個幫我拿給鄭課長吧,牙疼吃這個很有效的。」

 

「好的,對了…課長…這次的企劃案…也要跟上次一樣,給二課那麼多消息嗎?」

 

「不了,接下來大家就各憑本事,我們一課也不能總放水,tiffany妳還是注意一下身材,好像胖了不少…」林允兒忍不住瞄了黃美英一眼。

 

「胖了…我真的胖了…嗚嗚嗚…」

 

黃美英幾乎是哭著跑出辦公室,當然,她在心裡也咒罵金泰妍不下百遍。

 

 

 

 

嘖嘖…

 

那什麼花癡笑容…

 

看什麼看,男友都交了十年了,還看什麼!不膩嗎!

 

鄭秀妍開著顯眼的紅色法拉利,亦步亦趨的跟著前方挽著手散步的兩人。

 

林允兒一開始跟沈昌珉聊天聊的蠻開心的,但是當發現一輛法拉利以時速不到十公里的速度跟在後頭時,她就無法如此自在。

 

林允兒不知道那輛紅色法拉利的主人是誰,但她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被跟蹤了。

 

oppa!我們來賽跑,看誰先到飾品店好不好?」林允兒對沈昌珉說。

 

「好啊,不過妳穿高跟鞋要小心喔。」

 

突然,前方那對討人厭的情侶竟然跑了起來,讓鄭秀妍措手不及,趕緊時速飆到八十想追上去,卻沒想到時速太快,反而超越林允兒跟沈昌珉,等鄭秀妍想把車倒回去時,那兩人就不見了。

 

oppa你放水!」

 

林允兒先一步跑到飾品店,確定那輛紅色法拉利沒跟上後鬆了一口氣。

 

「是允兒妳腳程快,我跟不上。」

 

沈昌珉牽起林允兒的手,兩人走到擺滿鑽戒的櫃位前,服務人員拿出一個黑色的絨布方盒,一打開就看到一對鑽戒。

 

說實在的…

 

設計的沒有很好看…

 

可是為了不讓沈昌珉難過,林允兒使出畢生的演技。

 

「哇!好漂亮喔!oppa的設計真好呢!」

 

「允兒妳喜歡就好。」林允兒的反應讓沈昌珉滿意極了。

 

服務人員幫兩人戴上戒指,林允兒看著鏡子裡套在無名指上的鑽戒,還是覺得有些虛幻,真的要結婚了嗎?

 

同時,紅色的法拉力停在飾品店前,鄭秀妍透過車窗看向試戴戒指的林允兒,林允兒臉上的笑容太過刺眼,讓她幾乎無法直視,鄭秀妍想掉頭就走,卻看到熟悉的人走進飾品店。

 

「漂亮oni!妳怎麼在這裡!」鄭秀晶一看到林允兒就巴了上去,像個八爪章魚將林允兒抱的緊緊的。

 

「秀晶小姐…您怎麼來了?」林允兒真覺得她跟鄭家人的緣分還真不淺。

 

「逛街啊~無聊就來買點閃亮亮的東西~

 

真是好無聊啊…

 

正常人無聊會跑來買項鍊、鑽戒嗎!

 

就說最討厭有錢人了!

 

「那漂亮oni妳來這個做什麼呢?」

 

「我跟我未婚夫今天來試戴婚戒。」

 

鄭秀晶看向林允兒身旁的沈昌珉,沈昌珉禮貌的對鄭秀晶點頭。

 

「真的啊!讓我看讓我看!」

 

「吶,就在我手上啊。」林允兒把左手抬到鄭秀晶面前。

 

「這個?好醜喔!根本就像小孩子買的那種塑膠戒指啊!」

 

「………」沈昌珉聽到這番話都要哭了。

 

林允兒馬上將鄭秀晶的嘴摀住,拉到一邊去。

 

「秀晶小妹妹,oni我等一下請妳吃好吃的,妳說話可不可以甜一點呢?」林允兒對鄭秀晶閃了閃那雙小鹿眼。

 

「請我吃飯喔!好啊!」

 

鄭秀晶轉頭看向沈昌珉…

 

「這位我不認識的oppa!別難過!婚戒不好看是設計師的問題!你另外買個漂亮的就行了!」

 

「………」這下子沈昌珉真的要哭了。

 

林允兒也要哭了…

 

最後,林允兒只好搭上鄭秀晶的肩,強行將她帶走,沈昌珉跟在後頭,表情依然佈滿陰霾。走出飾品店時,鄭秀晶瞄了門口的法拉利一眼,心想怎麼跟老爸的那輛那麼像,連車牌號碼都一樣唉!好巧喔!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他們要走了,正想開車跟上,卻看到林允兒連她妹妹都帶上了,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秀晶小妹妹,想吃什麼盡量點,不用客氣。」林允兒對鄭秀晶說。

 

「恩!我不會客氣的!」

 

林允兒與沈昌珉低頭看著菜單,鄭秀晶則是早就選完了,無聊的環顧餐廳四周。突然,看到一名戴著墨鏡的女人坐在角落的座位,還不時用菜單遮住臉。

 

這餐廳燈光都夠昏暗了…

 

還戴什麼墨鏡啊…

 

鄭秀晶忍不住吐槽了。

 

而被親妹妹吐槽的鄭秀妍也覺得戴墨鏡很困擾,她都快看不到刀叉在哪裡了。

 

看!一個不小心,叉子就掉在地上了!

 

鄭秀妍翻了下白眼,就彎下身撿起。

 

那熟悉的側顏,隨著滑落的墨鏡…

 

「喔!」鄭秀晶驚呼一聲。

 

「秀晶小妹妹,怎麼了嗎?」林允兒看向鄭秀晶。

 

「沒…沒事…撞到桌子而已…」

 

鄭秀晶心想總不能告訴林允兒,她看到自家姐姐了吧。鄭秀晶真覺得自己姐姐變態的可以,討厭一個人需要討厭到跟蹤嗎!漂亮oni明明人很好啊!

 

oni,我去一下洗手間。」

 

「好。」

 

鄭秀晶離開座位就往鄭秀妍的那桌走去,鄭秀妍自然看到鄭秀晶往她走過來。

 

「跟我走。」鄭秀晶用唇語說。

 

鄭秀妍搖頭。

 

「快點!」鄭秀晶小聲的喊。

 

鄭秀妍癟了下嘴才站起身,她跟在鄭秀晶後頭,兩人一同走進洗手間。

 

「姊!妳瘋了嗎!幹嘛跟蹤漂亮oni!」

 

「鄭秀晶妳小聲一點!」

 

「敢做還怕人說喔…該不會那輛紅色法拉利就是妳開的吧?」

 

「妳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只是來吃飯的。」

 

「一個人來餐廳吃飯?」鄭秀晶挑了下眉。

 

「嗯哼~不行嗎?」

 

「姊!人家漂亮oni是好人,妳別總想著對付她啦!」

 

「我哪裡是要對付她!我是要…」

 

「要什麼?」

 

「要…要…不關妳的事啦!反正我不是來搗亂的。」鄭秀妍雙手盤在胸前。

 

「誰相信…」

 

「鄭秀晶!」

 

這時,洗手間的門被推開了,林允兒站在門口,看到鄭秀妍跟鄭秀晶都在裡面,一時傻住了。

 

「鄭課長?妳怎麼也在這裡?」林允兒走進洗手間,開門見山的問。

 

「來吃飯的不行嗎?妳以為這家餐廳妳家開的啊。」鄭秀妍給林允兒一個白眼。

 

「當然不是。」

 

林允兒不想再跟鄭秀妍抬槓,她直接走進隔間。

 

看到鄭秀妍那一刻,林允兒是開心的,儘管鄭秀妍的表情依然冷冰冰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林允兒就喜歡鄭秀妍那副面癱的樣子,彷彿俗事都進不了她的心。

 

但…

 

這樣脫塵的女人,也即將要嫁人了…

 

想到這裡,林允兒心裡也掩不住失落。

 

走出隔間,林允兒站到洗手台前,先是擠了些洗手乳,才沖洗雙手。

 

「很開心嗎?」

 

突然聽到鄭秀妍的聲音,林允兒往一旁看去,才發現鄭秀妍沒有離開,而是站在洗手檯旁等著自己。

 

「妳說什麼我不太懂。」林允兒回答。

 

「我說…跟未婚夫看戒指開心嗎?」鄭秀妍問。

 

「能不開心嗎?」林允兒反問。

 

「聽秀晶說…戒指很醜?」

 

「重要的是心意…但怎麼樣都比不上鄭課長您的十六克拉鑽戒。」

 

「呵,克拉數妳倒是記得清楚。」

 

「既然妳這個親姐姐都來了,等一下就順便載妳妹離開吧。」

 

「不順路呢,還是妳載她吧。」

 

「怎麼不順路?該不會…妳搬回原本的公寓了?」林允兒轉身看向鄭秀妍。

 

「恩,在家裡不方便,作息都跟爸媽不一樣,怕吵到他們。」

 

鄭秀妍說這些話時,在等待林允兒的反應,她相信林允兒不會不懂她話裡的暗示,她鄭秀妍都已經伸出橄欖枝了,林允兒就該接下。

 

「喔,那我載秀晶回鄭家。」

 

林允兒說完這句,轉身就想離開。

 

「林允兒!」

 

「鄭課長,還有什麼事嗎?」

 

鄭秀妍瞪著林允兒,她沒想到林允兒竟然裝傻,這讓她面子往哪裡擺。

 

「只是…想跟林課長說聲感謝,我妹妹今天承蒙您照顧了。」鄭秀妍緊咬著牙根。

 

「不用客氣。」

 

林允兒給鄭秀妍一個客套的微笑,就打開門離去。

 

 

 

 

當天晚上,鄭秀妍喝了許多酒。她坐在地上,手裡拿著半滿的酒杯,唇邊盡是深紅色的酒漬。

 

鄭秀妍從沒想過,她會有那麼狼狽的一天。

 

她可是為了林允兒才搬出鄭家,甚至都幫林允兒換上新的鑰匙吊飾,等著林允兒拿回屬於她的鑰匙。

 

距離婚禮不到半個月了,鄭秀妍不想再浪費還能跟林允兒相處的時間。但她那麼想,林允兒卻不一定也是相同的想法,搞不好林允兒還會因為能脫離她的魔掌高興不已,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混蛋!林允兒妳這個大混蛋!」

 

鄭秀妍對著空氣吶喊,眼淚從眼角流下來。

 

「我才不愛妳呢…混蛋…憑什麼要我愛你…嗚嗚嗚…」

 

鄭秀妍說到後面就痛哭失聲,她的紅酒是混著眼淚一併喝下肚的,酸澀中還帶著苦勁,或許鄭秀妍喝下的不只是酒,也喝下了寂寞。

 

「混蛋…我才不會讓妳好過呢!」

 

鄭秀妍喝到後面已經發酒瘋了,開始胡言亂語,摸到手機時,更是毫無思考的就打給讓她傷心的罪魁禍首。

 

「鄭課長,妳找我?」

 

「林允兒!妳這個混蛋!」

 

「等等…」

 

經過一段喧鬧的聲音,林允兒才敢出聲。

 

「秀妍,妳喝醉了嗎?」

 

「混蛋…妳這個大混蛋…」

 

「妳真的醉了啊…」林允兒嘆了口氣。

 

「林允兒…妳為什麼那麼過份…總是要這樣傷害我…」

 

「我做了什麼嗎?」

 

「很多!」

 

鄭秀妍突然的大吼,讓林允兒的耳朵都要聾了。

 

「秀妍,我現在在跟昌珉的父母聊天,我晚點打給妳好不好?」

 

「混蛋!」

 

「我等一下打給妳。」

 

「混蛋…妳…妳來找我好不好?」

 

「妳是說去妳的公寓?我等一下過去。」

 

「現在!妳現在過來!」鄭秀妍開始無理取鬧。

 

「秀妍…妳別這樣…」

 

「林允兒…妳過來好不好…現在就過來…」

 

鄭秀妍的聲音明顯帶著鼻音,聽的出來剛哭過,林允兒多想狠下心來對鄭秀妍置之不理,但是她內心的焦急已經出賣了她。

 

「好…我馬上過去。」

 

 

 

 

林允兒趕到鄭秀妍家後,她站在鄭秀妍家門口,躊躇了很久都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著了魔的跑來這裡,她跟鄭秀妍都要結婚了,在這敏感時機任何的藕斷絲連都不好。

 

只要回想起在自己辦公室的那場性愛,自己竟然忘情的對鄭秀妍說愛,林允兒就感到不安,她好怕鄭秀妍看透自己,發現林允兒這個人竟然把這段有性無愛的關係當真,她心想鄭秀妍如果知道了,一定會恥笑她的。

 

「林允兒…妳到底在幹什麼…」

 

林允兒像是下定決心,她打算轉身走人。

 

卻在同時,門打開了。

 

「林允兒…」

 

林允兒被突然出現的鄭秀妍嚇到了,但下一秒鄭秀妍的舉動更讓林允兒吃驚。

 

鄭秀妍攬住林允兒的脖子,掂起腳尖就這麼吻了上來。

 

「唔…唔…秀妍…」

 

林允兒幾乎是被鄭秀妍拖進來的,她一進屋就被鄭秀妍抵在門板,鄭秀妍炙熱的吻都讓林允兒暈了,讓她不自覺環上鄭秀妍的腰,想要再進一步。

 

兩人緊抱著彼此往客廳走去,林允兒將鄭秀妍放倒在沙發上,就壓在鄭秀妍身上。

 

如此熟悉的動作、如此熟悉的氣息。

 

一直以來他們兩人就是這樣相處的。

 

用做愛來連絡感情。

 

林允兒用熟練的手法解開鄭秀妍的衣服,她清楚鄭秀妍身上每一個敏感處,她知道如何讓鄭秀妍舒服,更知道鄭秀妍動情的反應。

 

但…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雙眼,卻看不到以往的迷濛。

 

鄭秀妍的眼神帶著濃厚的抑鬱,甚至當她的手進入鄭秀妍的身體時,鄭秀妍的表情都不像是在享受。

 

「秀妍…怎麼了嗎?」

 

林允兒停下了動作,溫柔的撫著鄭秀妍的臉。

 

鄭秀妍的眼神在聽到林允兒的聲音後才有了焦距,一滴眼淚從她眼角掉落。

 

「允兒…我很想妳…」

 

林允兒愣住了,鄭秀妍的手心貼在林允兒的臉頰。

 

「能不能有哪天…我跟妳在一起不再只是做愛…」

 

林允兒竟然說不出話來,她沒想過鄭秀妍會說出這樣的話。

 

難道…

 

不只她一個人對這段關係有其他奢求?

 

然而,等林允兒回過神來,鄭秀妍已經睡著了。林允兒將鄭秀妍抱進臥室,幫鄭秀妍換上睡衣後,就打算離開,但鄭秀妍拉住了她。

 

「不要走…」

 

鄭秀妍的聲線柔軟的讓林允兒無法拒絕,林允兒心想明天是周六,不用一大早趕到公司去,留宿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林允兒反握住鄭秀妍的手,她爬上床,躺在床的另一側,鄭秀妍則是看到林允兒躺在身旁後,才安心的閉上眼,她的手環上林允兒的腰,兩人的身體貼的很緊,這種戀人的睡姿,讓林允兒有些不習慣,因為鄭秀妍以往從來不會主動這麼做。

 

似乎有什麼東西,經過這一晚產生了改變…

 

 

 

 

隔天一早,鄭秀妍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在溫暖的懷抱中,她不用抬頭都知道抱住自己的是誰,那味道太過熟悉,但也因為知道是誰,鄭秀妍才覺得不敢置信。

 

林允兒為什麼會在我床上!

 

我怎麼會放她進來!

 

鄭秀妍挪了下姿勢,下身傳來熟悉的酸澀感。

 

X的!怎麼又跟她做了!

 

「妳醒了?」林允兒睜開雙眼,語氣朦朧的問。

 

「恩。」

 

「那好,我去洗澡。」

 

鄭秀妍很想問林允兒怎麼會出現在自己家裡,但又不敢問出口,她知道自己的酒品一向很差,搞不好昨晚她還真的做了什麼驚人之舉。

 

由於鄭秀妍滿腦子都在回想昨晚的事,以至於吐司烤焦了都沒發現。

 

「秀妍,我來做早餐吧。」

 

林允兒身上只穿著浴袍,她將鄭秀妍移到一旁去,就挽起袖子打算來做早餐。

 

「還需要什麼呢?」林允兒問鄭秀妍。

 

「牛奶我倒好了、蛋跟培根也煎好了,只剩吐司!」鄭秀妍得意的說。

 

「蛋跟培根都煎好了?在哪裡?我看看。」

 

林允兒往桌上一望,看到兩個餐盤上擺著殘破不全的荷包蛋,以及黑到幾乎看不到原貌的培根,忍不住就笑了。

 

「笑什麼!不准笑!」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妳去客廳休息,我來就好。」

 

鄭秀妍白了林允兒一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客廳看電視,雖說是看電視,但鄭秀妍始終把注意力放在廚房,只要廚房有什麼動靜,她就會小跑過去。

 

「秀妍…別擔心,我廚藝算是不錯的,妳別再跑來了。」

 

林允兒無奈的將鄭秀妍請出廚房,否則再這樣下去,她真的不用煮飯了。

 

這時,叮咚兩聲。

 

鄭秀妍與林允兒同時看了過去。

 

「我去看看是誰,妳在這裡等。」

 

鄭秀妍囑咐林允兒後,就快步走到門前,她看了一眼門口的顯示器,差點沒暈到。

 

「林允兒!快躲起來!我妹來了!」

 

「妳妹?她來做什麼?」

 

鄭秀妍將林允兒從廚房拖了出來,兩人慌張的就像無頭蒼蠅。

 

「她來蹭飯吃的,她這個人最喜歡這樣了!妳先躲在我房間,我趕她走之後妳再出來。」

 

「好。」

 

林允兒急忙躲進鄭秀妍的臥房,途中還伴隨著鄭秀晶瘋狂按門鈴的噪音。

 

「別按了。」鄭秀妍打開門時,還止不住的喘氣。

 

「姊,妳好慢喔!我都要餓死了!」

 

鄭秀晶就這樣大剌剌的走進鄭秀妍的公寓,鄭秀妍想把她拉住,鄭秀晶卻因為聞到食物的味道直接跑到廚房去了。

 

「哇!好香喔!」

 

鄭秀晶看著桌上已經擺好早餐,還剛好兩份,心想真是巧合。

 

「還剛好兩份唉!姊妳怎麼知道我會來~

 

「……」鄭秀妍只能乾笑兩聲。

 

等等!

 

兩份!

 

怎麼會是兩份!

 

鄭秀晶的智商突然回來了,她在看到鄭秀妍尷尬的笑容後,就突然開竅了!

 

她怎麼都覺得以無良著稱的姊姊不可能專程為她煮早餐,這另一份早餐,應該是別人的囉~

 

啊!應該是始源oppa的吧~

 

姊姊害羞個什麼勁啊!

 

「姊,我先去洗個手,再來吃早餐。」

 

「秀晶…我等一下要去開會,要提早走,妳…」

 

「姊,今天禮拜六…」

 

「………」

 

鄭秀妍尷尬了,她沒想到鄭秀晶突然變聰明了,難道這是老天懲罰她小時候偷喝鄭秀晶牛奶,偷捏鄭秀晶臉蛋嗎!

 

「我去洗手~等我喔~

 

鄭秀晶不等鄭秀妍同意就往廁所走去,沿路她都在觀察有沒有蛛絲馬跡,但都沒有看到,於是一個轉身,鄭秀晶走到鄭秀妍的臥房門口,小心翼翼的轉開房門,卻發現房間裡一個人都沒有。

 

「咦?沒有人唉。」

 

鄭秀晶有些失去興致,她本想捉弄一下個性冷淡的姊姊,沒想到壓跟兒沒人。

 

鄭秀晶轉身打算離去,卻在化妝台的椅子上,看到熟悉的衣服。

 

她上前將衣物拿起,那是一套女生的套裝,雖然鄭秀妍也是女生,但…

 

鄭秀晶確定她有看過這套衣服,而且是穿在別人身上。

 

這就是昨天林允兒身上的穿著啊!

 

鄭秀晶表示她花癡總是有用處的!林允兒身上的每個細節她都記得!

 

「秀晶,妳在幹嘛?」

 

鄭秀妍站在門口,瞪著手裡還拿著林允兒衣服的鄭秀晶。

 

「喔…我覺得姊姊妳的衣服都好漂亮喔,改天買衣服給我吧。」

 

「妳自己明明也有錢,別待在我房間,出來吃早餐吧。」

 

「好。」

 

鄭秀晶從化妝台走向門口,當她走過諾大的衣櫃時,林允兒緊張到幾乎無法呼吸。

 

鄭秀晶在吃早餐時,明顯有些心不在焉,她在想為什麼林允兒的衣服會在姊姊的家裡,這另一份早餐也是給林允兒吃的嗎?

 

如果兩人交情那麼好,那為什麼總要讓旁人以為交惡呢?

 

當初與林允兒在電梯口遇見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鄭秀晶?』

 

當時林允兒一眼就認出她是鄭秀晶,但明明除了父母跟崔始源以外,沒有什麼人認得她,她可是出國讀了好幾年的書,為什麼林允兒會認得呢…

 

『左轉就是二課了。』

 

而且,林允兒甚至知道她是鄭秀妍的妹妹,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如此看來…

 

姊姊跟林允兒關係匪淺…

 

但關係好的兩人卻不想讓外界知道他們的交情…

 

這是什麼詭異的狀況…

 

「秀晶,妳在發什麼呆啊。」鄭秀妍拍了下鄭秀晶的頭。

 

「沒有發呆啊…」

 

「我再幫妳倒點牛奶。」

 

「好啊,謝謝。」

 

鄭秀妍拿起牛奶壺,想幫鄭秀晶倒牛奶,而頭髮太長讓鄭秀妍有些不方便,於是將髮絲撥到一旁,露出白皙的頸部。

 

Oops

 

我看到什麼了!

 

那是草莓嗎!

 

鄭秀晶轉過身,不敢直視鄭秀妍,她有了天大的發現。

 

她覺得自己聰明到堪比名偵探柯南!

 

 

 

天啊!

 

漂亮oni跟我姊有一腿!真是太刺激了!太狗血了!

                                                  

唔…怎麼嘴唇涼涼的…

 

這是鼻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