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ec2012b31bb0519f0ee538347adab44aede017  

 

  

 

 

第三章

 

 

 

讓我念念不忘的妳

 

如同化在口中的糖

 

如此甜膩

 

卻又融入心

 

 

 

然而

 

讓我戒不掉的妳

 

開始讓我的舌尖泛苦了呢…

 

 

 

 

早上十點,一名身穿淺灰色吊帶褲的女生走進鄭氏大樓,女生始終抿著唇,畏生的不斷窺向四周,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小妹妹!站住!」

 

是叫我嗎?

 

不可能啊…我都二十幾歲了…

 

是個大人了呢!

 

「小妹妹!別跑啊!」

 

終於,保全擋在女生面前,擋去女生的去路。

 

「小妹妹啊…妳走錯地方了吧?這棟大樓沒有工作證是不能進去的…」保安慈祥的說。

 

「我沒有走錯地方啊…這裡不是鄭氏嗎?喔!有豬在飛唉!」

 

「在哪裡?!」

 

保全轉頭一看,等他再回頭,女生已經不見了。

 

「呵呵…豬在飛都相信…真是笨呢…呵呵…」

 

女生在電梯裡還止不住的呵呵笑著,她抬頭看著樓層,一格一格的數著。

 

「企劃部…企劃部在哪裡呢…啊!看到了!七樓!」

 

叮一聲,電梯到達七樓,女生想都沒想的就跑了出來,迎面撞上要進來的人,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去,卻沒有摔落地。

 

女生睜大雙眼看著抱住她的人,心裡頭小鹿亂撞,她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漂亮的女人,一時之間臉紅了起來。

 

林允兒倒是覺得懷裡的女生長的很面熟,很像在哪裡看過,突然腦海裡出現在鄭秀妍家看到的那張全家福。

 

「鄭秀晶?」林允兒脫口而出。

 

「咦?妳知道我是誰?」

 

林允兒沒想到她竟然把心中的猜測說了出來,而且對方還真的是鄭秀晶,心裡真是後悔不已,她將鄭秀晶扶起身,轉身就想離開,衣角卻被鄭秀晶拉住了。

 

oni,妳認識我喔?」鄭秀晶問。

 

「小妹妹…我不認識妳,我剛剛以為妳是我某個表妹…」

 

「也叫秀晶?那麼巧?」鄭秀晶挑了下眉。

 

「是啊,好巧喔!小妹妹,妳別拉著我了,第二課妳左轉就到了。」

 

「喔!謝謝!」

 

鄭秀晶放開林允兒,林允兒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鄭秀晶一回頭就找不到人了。

 

鄭秀晶直接去二課找鄭秀妍,她看到課長辦公室,直接就想往裡面走去,手都放在門把上了。

 

「小妹妹!」

 

金泰妍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鄭秀晶面前,按住鄭秀晶的手。

 

「妳什麼時候出現的…好快喔…」鄭秀晶對於金泰妍快速的出現嘖嘖稱奇。

 

「小妹妹…妳有事要找課長?」金泰妍問。

 

「恩恩。」鄭秀晶乖乖的點頭。

 

「妳有預約嗎?」

 

「沒有。」鄭秀晶搖頭。

 

「那…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我問一下課長要不要會見妳。」

 

「可是…媽媽說…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說自己的名字…」鄭秀晶低著頭捏手指,表情十分為難。

 

「………」金泰妍無言了,她沒想到課長助理還要負責跟智商偏低的孩子交談。

 

「小妹妹…妳沒有告訴我名字,我就不能幫妳通報…」

 

「可是…」

 

「鄭秀晶。」一個聲音冒出。

 

「喔,小妹妹妳叫鄭秀晶啊!」金泰妍沒想到這女孩的名字跟課長那麼像!

 

鄭秀晶點頭,然後對金泰妍身後的鄭秀妍招手。

 

「姐!我來了!」

 

鄭秀晶笑的陽光,金泰妍轉身看到鄭秀妍站在身後卻整個人都不好了。

 

 

 

 

「妳怎麼跑來了?」

 

鄭秀妍端坐在辦公桌前,冷眼看著坐在對面不斷轉著辦公椅玩耍的鄭秀晶。

 

「我提早放暑假就回來啦,待在家又很無聊,就想來找妳啊。」

 

鄭秀晶的語氣委屈,就像鄭秀妍冷落她許久,事實上也的確如此,鄭秀妍跟鄭秀晶兩姐妹年齡差了六歲,這個不小的年齡差距讓兩人很難有溝通的話題,加上鄭秀晶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到美國念書,自然兩姐妹的感情就更不親近。

 

「來找我我也不能陪妳啊…我要工作的,妳還是回家吧。」

 

鄭秀妍才不想讓鄭秀晶留在這裡打擾她工作,她翻開企劃書,低頭檢閱著。

 

「姊…妳好狠心喔…虧我一聽到妳要結婚就興沖沖的來祝賀妳…」

 

「結婚的事爸都跟妳說了?」鄭秀妍的目光仍放在企劃書上。

 

「恩,爸媽都超開心的,始源oppa人那麼好…妳嫁給他也是應該的…」

 

「鄭秀晶,妳忘了說敬語。」

 

「唉呦,一時忘了嗎,美國才不管這個呢!」

 

「我們可是把妳送去寄宿學校,他們沒教妳禮節嗎?」

 

「要妳管…」鄭秀晶吐了下舌頭。

 

「既然不讓我管妳,妳就趕緊回家去。」

 

「哼!回去就回去!誰怕誰!」

 

鄭秀晶碰噠的站起身,打算瀟灑的離開,卻像是想起剛才在電梯門口的一幕,停下了腳步。

 

「對了…姊…你們部門有一位長的好漂亮的oni喔…」

 

「漂亮?妳不會說是我助理吧?」

 

「不是外面那個矮個子oni!我說的那個漂亮oni很高,都快一百七十公分,穿著淡紫色的襯衫,眼睛水汪汪的很漂亮!」

 

咦?

 

怎麼越聽越像林允兒那個渾蛋…

 

「妳是說笑起來像個痞子,很喜歡吃人豆腐,不過臉長的很漂亮,瓜子臉脖子細長小鹿眼的女人?」鄭秀妍問。

 

「好像是喔…不過那個漂亮oni很有禮貌,剛才抱我的時候才沒亂摸呢。」

 

「抱妳?!」鄭秀妍終於抬起頭來,她的雙眼燃起熊熊火焰。

 

「是啊,我剛才走出電梯的時候太急了,就撞到那個漂亮oni,她為了不讓我摔倒就把我抱住。」

 

這個死色鬼…

 

竟然連我妹都要染指…

 

看我怎麼整死妳…

 

鄭秀妍在心裡冷笑一番,就換上完美的笑容。

 

「秀晶啊,妳先回家吧,等我下班就接妳一起吃頓飯。」

 

「算了,我去找爸好了,姊…妳還是沒告訴我那個漂亮oni是誰。」

 

「妳沒有知道的必要。」鄭秀妍翻了下白眼。

 

「姊!」

 

「鄭秀晶!」

 

兩姊妹的眼神互相對決,飛濺出電光火石之際,一人打開了門。

 

「鄭課長。」

 

「漂亮oni!」

 

林允兒只是來找鄭秀妍,卻被陌生的女孩猛然抱住,林允兒糊塗了。

 

「林課長,妳沒事來這裡做什麼?」鄭秀妍死瞪著兩人緊抱的身軀。

 

「喔…那個…」林允兒正想解釋。

 

「請先把我妹妹放開。」

 

「又不是我抱住她的…」林允兒額頭三條斜線。

 

林允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鄭秀晶扯開,她整了整身上的襯衫,確定沒有皺摺才敢抬頭看向鄭秀妍。

 

「鄭課長,剛才部長打電話來,說是他臨時有事,不能去開跨部會議,所以想商量一下是由我還是妳代替部長參加。」林允兒說。

 

「部長打給妳,當然是要妳去啊。」鄭秀妍扯了下嘴角。

 

「不是的…是我剛好碰到部長的秘書,秘書本來要打給妳的。」

 

鄭秀妍瞄向站在一旁對林允兒甩花癡的鄭秀晶,氣不打一處來。

 

「鄭秀晶,沒看到我在談公事嗎?怎麼還待在這裡。」

 

「喔…那我先走了,漂亮oni…妳也是課長喔?」鄭秀晶問林允兒。

 

「是啊。」林允兒點頭。

 

「應該不會是我姊姊最討厭的那個企劃一課的課長吧?叫林什麼的…」

 

「林允兒。」林允兒苦笑的回應。

 

「喔!oni!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就是林允兒。」

 

「………」

 

鄭秀晶哈哈兩聲,就裝沒事離開了,辦公室門一關,林允兒才無言的呵呵兩聲。

 

「看不出來妳也挺厲害的,讓我妹那麼喜歡…是吧,漂亮oni…」

 

鄭秀妍的語氣酸味十足,林允兒牙齒都要軟化了,兩人的冷戰到底要到什麼時後才能結束呢…

 

「唉…我只不過是看到有人跌倒扶了一把罷了,無論是誰我都會幫。」

 

「喔?林課長那麼有愛心啊,應該是最近愛心便當吃多了,才突然善心大發吧。」

 

鄭秀妍笑的妖豔,林允兒的嘴角卻僵住了,最近沈昌珉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說想當個「新好男人」,跑去廚藝班學做菜,還每天幫林允兒做便當,簡直就是家庭主夫!好男人中的好男人!讓一課的員工個個羨慕不已,這消息自然就傳到二課那裡去,也自然會傳到鄭秀妍耳裡。

 

「都是昌珉…他…」

 

「妳跟妳未婚夫的事我沒興趣知道。」

 

「………」

 

鄭秀妍站起身,她走到林允兒面前,伸手捏了下林允兒的臉。

 

「就是這個該死的皮相,才讓大家以為妳有多善良,不知道妳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還是大色狼!」

 

「我只是扶了妳妹一把…」

 

「我妹說是「抱」。」

 

「姑且也可以說是抱…啊!別又捏我!」林允兒吃痛的揉著紅腫的臉頰。

 

「反正妳愛心便當吃那麼多,臉都肥了,捏臉是幫妳瘦身。」鄭秀妍理直氣壯的說。

 

「是誰說不提我跟昌珉的事…明明就是妳一直再提啊…」林允兒忍不住抱怨。

 

「怎麼…別人說不得啊…」鄭秀妍反嗆回去。

 

「也不是…那我們要不要趕快決定下午的會誰去開?」林允兒問。

 

「妳去。」

 

「秀妍,部長真的本來是要找妳的。」

 

「我下午要去試婚紗,當然妳去,還有,說過多少次了,請叫我鄭課長。」

 

「試婚紗?」林允兒傻住了。

 

「是啊,始源oppa可是特定請英國王室御用的婚紗設計師,幫我量身訂做婚紗,是純手工的喔,穿起來應該會像王妃一樣美吧。」鄭秀妍笑的燦爛。

 

林允兒沒有回應,只是雙眼直盯著鄭秀妍,鄭秀妍感覺的到林允兒越發沉重的呼吸聲,心裡爽快了不少。

 

「真可惜…鄭課長穿婚紗那天我看不到…怎麼我們偏偏同一天當新娘子呢…」

 

「或許是天意吧。」

 

去妳的天意!

 

林允兒心裡不斷咒罵眼前這個小心眼的女人

 

她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鄭秀妍知道她的婚禮日期,才故意把時間撞在一起,就是要害得林允兒婚禮當天沒有賓客!

 

鄭秀妍這女人小心眼!

 

沒道義!

 

林允兒轉身就打算離開,她才不想看到鄭秀妍這女人,鄭秀妍除了會激怒她,沒別的本事!

 

「林允兒。」

 

「幹嘛?」林允兒不耐煩的回頭。

 

「沒事。」

 

林允兒先是翻了個白眼,就將頭轉回,開門離開。

 

鄭秀妍依然站在原地,她在回想著剛才林允兒回眸的那個畫面,人生能有幾次回頭呢?她曾等待無數次林允兒的回眸,冰冷如她,也就只有看著林允兒背影時才敢流露出眼神裡的眷戀,然而,林允兒卻從未注意,只是越加的不耐煩,溫柔如林允兒,也總算對她厭倦了,或許,她與林允兒的緣分就只能到這裡了。

 

兩人已經到達終點了。

 

 

 

 

端坐在餐桌前,鄭秀妍直到湯品上了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的陣容。

 

跟爸爸還有秀晶一起吃飯稀鬆平常,但…

 

眼前這個林允兒是為什麼又要來瞎攪和!是讓不讓她吃飯啊!

 

「爸!我跟你說喔,這個漂亮oni今天幫了我好大的忙喔!」

 

鄭秀晶對父親說著在兩個小時前,林允兒在電梯口的「英雄事蹟」,鄭秀妍不斷翻白眼,林允兒則是完全不想加入話題,低頭猛喝湯。

 

「哈哈!我們林課長可是很優秀的,秀晶妳要好好跟她學習。」鄭秀妍父親說。

 

「董事長…我只是幫個小忙…」林允兒搔著頭說。

 

「的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鄭秀妍冷不防的說。

 

「………」鄭秀晶與父親被鄭秀妍的話弄得沉默了。

 

「啊,秀晶啊,妳下午要不要陪秀妍去試婚紗?聽說非常漂亮喔。」鄭秀妍父親趕緊扯開話題,不然氣氛都要凍僵了。

 

「婚紗?姐姐腿那麼短,會不會撐不起來啊。」鄭秀晶笑著說。

 

X的!說老娘腿短!

 

鄭秀妍往桌下一踹,被踹中的人臉色一僵,皺緊眉頭,嘴角都在顫抖。

 

「漂亮oni,妳怎麼了嗎?眼眶都紅了。」

 

「沒…沒事…」林允兒咬著牙說。

 

Oops

 

踢錯人了!

 

鄭秀妍給了林允兒一個和藹可親的笑臉,林允兒則是欲哭無淚。

 

「可是…漂亮oni…妳都流眼淚了唉…」

 

廢話!

 

被高跟鞋踢中小腿骨怎麼不會流淚!

 

老娘我還算忍的好!不然早就噴淚了!

 

「可能是被芥末嗆到了吧…呵呵…」

 

呵呵…

 

心好累…

 

「是這樣啊,不過oni這道菜有芥末嗎…」鄭秀晶疑惑的問。

 

「當然有!」鄭秀妍馬上跳出來說話。

 

「沒關係…我喝點水就好了…」

 

林允兒猛灌水,眼淚卻停不下來,就知道剛才鄭秀妍的力道有多重。

 

「林…」

 

鄭秀妍還沒說完話,電話就來了,是崔始源。

 

oppa…你到囉,好,那我直接去樓下找你。」

 

鄭秀妍掛了電話後就接收到鄭秀晶曖昧的視線…

 

「唉呦,那麼甜蜜啊,姐夫都直接來公司接妳了,去試婚紗吧,死閃光!」

 

「鄭秀晶,妳很幼稚唉,爸,我先離開了,那個…林課長,我先走了,下午的會議就麻煩妳了…」

 

鄭秀妍不等林允兒回應,就趕緊離開,她實在不敢看林允兒的眼神,總怕越看會越失望。

 

而等鄭秀妍離開後,林允兒不久後也就離開了,留下鄭秀晶兩父女繼續吃著飯。

 

「秀晶啊,沒事別去二課找妳姊,她那個部門壓力很大,我怕妳掃到颱風尾。」父親說。

 

「我今天就被掃到啦…說到這個…爸…姊跟那個漂亮oni的關係一直都那麼不好嗎?」

 

「呵,妳只來一上午就知道啦,他們那是競爭關係,才會那麼惡劣,這樣的競爭對公司是好事。」

 

「可是漂亮oni人很好唉,就算是對手也不能那麼討厭啊。」

 

「允兒是個可造之才,我本來就打算以後將企劃部交給她。」

 

「那姊姊呢?姊姊不也是企劃部課長?爸!你不能胳膊向外彎!姊姊也很認真呢!」

 

父親拍拍鄭秀晶的頭,忍不住搖頭。

 

「呵呵,妳這個小傻瓜,秀妍當然是接我的位子啊,妳以為我會讓她一輩子都只能當課長?她可是我的女兒。」

 

「對喔…呵呵…」

 

 

 

 

作為一個女人,就算不愛即將一起走入婚姻禮堂的男人,在看到如此美麗的婚紗時,都會被眩迷了雙眼,鄭秀妍看著眼前鑲滿水晶的純白色蕾絲婚紗,第一次有了想結婚的衝動。

 

「秀妍…還滿意嗎?」崔始源問。

 

「恩…很滿意…oppa辛苦你了。」

 

崔始源搭上鄭秀妍的肩,兩人一同看著那套婚紗。

 

「只要能讓我的新娘子變成最漂亮的女人,我一點都不辛苦。」崔始源笑著說。

 

oppa什麼時候說話那麼甜的。」

 

「以後也會一直讓妳笑著的,秀妍,快去換婚紗吧。」

 

「恩,oppa你也去換西裝吧。」

 

崔始源與鄭秀妍分別被帶到不同的更衣間,崔始源的西裝比較簡單,所以換好出來時,鄭秀妍還在換當中,崔始源無聊之際,就被婚紗公司的人叫去選配件了。

 

oppa?」

 

鄭秀妍從更衣間裡走出來,發現崔始源不在門口,於是她走出更衣室去找崔始源。

 

「沈昌珉先生,這是您訂的西裝。」

 

鄭秀妍一聽到「沈昌珉」三個字,就順著聲源處看過去,她看到一名身材高挑的男人從眼前走過,那個人鄭秀妍十分眼熟,因為沈昌珉的照片被林允兒設定成手機桌面。

 

那該死的手機桌面…

 

見一次就想摔一次手機…

 

「謝謝,我馬上試穿。」沈昌珉對婚紗店的員工說。

 

「不過新娘子不過來試婚紗嗎?都快到婚禮的日子了。」

 

「她有工作要忙…改天吧…」沈昌珉臉上帶著無奈的笑容。

 

鄭秀妍聽到沈昌珉的話,才瞭解今天下午林允兒原本也是要來試婚紗的,只是被她搶先一步。

 

不知為什麼,鄭秀妍對於林允兒的讓步毫無感激,反而是感到氣憤,她很討厭林允兒這種近乎憐憫的表現。

 

「秀妍,妳換好啦。」

 

崔始源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鄭秀妍趕緊轉過身去。

 

「恩,我正在找oppa的說。」

 

「秀妍…妳…妳好美…」

 

崔始源被鄭秀妍此刻的裝扮震懾住了,忍不住激動上前抱住鄭秀妍。

 

oppa…」

 

鄭秀妍沒想到崔始源會突然抱住她,而此刻扮演新娘的她,應該也要裝作很幸福吧…應該要像個浸淫在結婚喜歡的小女人,倚偎在崔始源的懷中。

 

但…

 

為什麼覺得如此空虛?

 

又為什麼覺得沈昌珉手上的那一套婚紗如此刺眼?

 

只要想到林允兒穿上那件醜不拉嘰的婚紗走上紅毯,鄭秀妍就心裡一把火。

 

林允兒再醜也不能這樣糟蹋她啊…

 

那個姓沈的!你能不能換件婚紗啊!

 

林允兒被醜哭了怎麼辦!

 

「秀妍…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沒關係的,oppa。」

 

誰給我去跟沈昌珉說去讓他換件婚紗!

 

「秀妍,妳真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女人,能夠娶妳真的是我上輩子積的福。」

 

oppa,你才是真正優秀的人呢,我還怕我配不上你。」

 

換婚紗!

 

快把那件粉紅色的破布拿去燒了!

 

鄭秀妍已經快人格分裂了,她在與崔始源情話綿綿的同時,竟然還有心思去煩惱林允兒的婚紗。

 

偉大如鄭秀妍,試完婚紗後也因為耗腦過度而身心俱疲,回到公司後,趴在辦公桌上休養生息。

 

等到鄭秀妍醒過來時,已經夜幕低垂,而她走出辦公室,發現整課的人都還沒走,仍低著頭工作,看到這一幕,鄭秀妍才確實體會到林允兒的勸告。

 

她似乎過度差使她的下屬…

 

「大家,聽一下這裡。」

 

鄭秀妍一說話,全課的人就放下手邊的事,專心聽鄭秀妍說話。

 

「大家為了新的企劃案辛苦了,為了以後能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大家請盡快下班回家吧,以後第二課除非必要,都不會再有加班的要求,這段時間…真的辛苦大家了,謝謝。」

 

鄭秀妍對全課的人深深一鞠躬,課員看到課長鞠躬,也趕緊彎下身。

 

「課長辛苦了!」

 

鄭秀妍沉默的看著全課的下屬,過了一會兒才提著包包準備下班,走出第二課後,鄭秀妍不知道哪來的預感,她轉身往一課走去。

 

一課裡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但課長辦公室的燈卻是亮的。

 

鄭秀妍三步併兩步走到辦公室門前,毫不猶豫的打開門。

 

她看到林允兒背對門口坐著,林允兒聽到開門聲,就轉身看了過來,發現是鄭秀妍後,就把褲管放了下來。

 

「妳怎麼來了?」林允兒把椅子轉過來,好整以暇的看著鄭秀妍。

 

「妳怎麼還沒走?」鄭秀妍用問句來回答林允兒的問句。

 

「要走了。」

 

林允兒站起身那瞬間,眉頭皺了一下,鄭秀妍自然看到了。

 

「怎麼…還痛?」鄭秀妍問。

 

「妳說什麼啊…我要走了。」

 

林允兒才一邁開步伐,就被鄭秀妍推回位子上,在林允兒還來不及反應之前,拉起林允兒的褲管,就看到小腿上那一片紫色的瘀青。

 

鄭秀妍看到瘀青的那一刻,自己的心也抽了一下。

 

「笨蛋…很痛吧…」鄭秀妍抬頭對林允兒說。

 

「還好。」

 

「妳剛才是在擦藥膏吧?整間辦公室都是藥膏味。」

 

「妳都知道了,幹嘛還問我。」林允兒沒好氣的說。

 

「林允兒…如果妳因為這件事生我的氣…我可以理解…」

 

「妳不是說我們沒有私交,為什麼還叫我林允兒…不是該叫林課長嗎…」

 

唉呀…這是在耍傲嬌嗎?

 

鄭秀妍還是第一次聽到林允兒的酸話…

 

這感覺還挺新鮮的…

 

「妳喜歡我叫妳林課長?」鄭秀妍問。

 

林允兒瞪了鄭秀妍一眼,就轉頭不再說話。

 

一股微妙的氣氛在兩人之間發酵,鄭秀妍何嘗處於弱勢的地位過,一向都是林允兒負責哄她的,而她只要接受林允兒的討好即可。

 

一想到討好,鄭秀妍就想起上禮拜林允兒在自己辦公室企圖「撿鋼筆」的事,那時候的她真的是氣壞了,不顧林允兒的低聲下氣,硬是把林允兒逐出門戶。

 

都怪林允兒不好!

 

哪裡不做,偏偏想在辦公室!

 

拜託!辦公室做那檔事!

 

是謎片看太多嗎!

 

「鄭課長,妳可以不要再蹲在我面前嗎?折煞小的了,我怕別人誤會。」

 

林允兒又想站起身,鄭秀妍則又把林允兒拉回位子上。

 

「他們是會誤會什麼!我們兩個女的…能誤會什麼…」

 

「呵呵,鄭課長真是幽默,您應該很清楚,兩個女人…能做的事有多少…」

 

林允兒惡趣味的捏住鄭秀妍的下巴,這還是她第一次從這個角度居高臨下的看著鄭秀妍,撿鋼筆什麼的,一向都是林允兒的差事。

 

「是嗎…例如這樣?」

 

鄭秀妍扭開林允兒淡紫色襯衫的第一顆扣子,帶著曖昧的眼神投向林允兒。

 

「這只是小兒科…」林允兒說。

 

「那…這樣?」

 

鄭秀妍用最快速度解開林允兒襯衫的所有鈕扣,頓時林允兒襯衫內的春光都露了出來,鄭秀妍想看林允兒驚慌的模樣,但林允兒的表情淡定,因為林允兒十分好奇鄭秀妍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她想知道

 

鄭秀妍這個女人…

 

能夠主動到什麼程度?

 

「鄭課長…喜歡我胸罩款式嗎?」林允兒問。

 

「款式還不錯,就是罩杯小了點。」

 

「自然沒有鄭課長您的大。」

 

「不過…小歸小…形狀倒是挺好的。」

 

「鄭課長您大可以解開來看啊。」

 

「好啊。」

 

鄭秀妍的雙眼注視著林允兒,一手則繞到林允兒背後解開胸罩,鄭秀妍笑著握住林允兒的豐盈。

 

「手感不錯。」鄭秀妍說。

 

「當然,我都有擦乳液保養。」林允兒驕傲的說。

 

「那…口感應該也不錯吧?」

 

「當然,要不您試試?」

 

「恭敬不如從命。」

 

鄭秀妍環上林允兒的腰,一口含住眼前的飽滿。

 

林允兒被鄭秀妍的舉動嚇到了,她可沒想到鄭秀妍會那麼「聽話」,一直以來都是她為主動方,從沒想過鄭秀妍也會為她服務。

 

或許是鄭秀妍突然的主動讓林允兒太過驚訝,林允兒還真被鄭秀妍挑撥起欲望,而欲望的燃起,也反映在身體上,鄭秀妍從「口感」就感覺的到。

 

「呵呵…有感覺了吧?」鄭秀妍在林允兒耳邊說。

 

「廢話…要是妳妳沒感覺?」林允兒紅著臉說。

 

「既然林課長今天腳因為我受傷,作為罪魁禍首的我,自然得賠罪,您…想要我怎麼賠?」鄭秀妍說完話還惡趣味的舔了下挺立的山頭。

 

「鄭課長您這話嚴重了,我怎麼敢叫您賠呢。」

 

林允兒很想把眼前的人臉皮撕去,這個女人真的是鄭秀妍嗎!

 

是那個悶騷到近乎無趣的鄭秀妍嗎!

 

那討人厭的腐笑別再出現了可好!

 

「不不不~林課長的傷我一定得負責~

 

鄭秀妍突然將手擱在林允兒的褲頭,林允兒心裡一驚。

 

「突然想到…林課長的鋼筆好像常常掉…這次,要不要我來幫妳撿?」

 

這女人一定不是鄭秀妍!

 

快把她從我的春夢裡拖走!

 

「鄭課長…妳…」

 

刷一聲,鄭秀妍就把林允兒的長褲脫了下來,林允兒想逃,鄭秀妍卻強硬的把林允兒壓在椅子上。

 

「秀妍…別在這裡好不好…」林允兒示弱了。

 

「可是…我想在這裡,在辦公室多刺激啊,搞不好妳之後改企劃書還會不時想起我們在這裡撿過鋼筆喔…」

 

「………」

 

林允兒完全招架不住鄭秀妍這根本十八禁的話,她的鼻血都要流出來了。

 

「我見習林課長您撿鋼筆多次,技術應該也是不錯。」

 

鄭秀妍分開林允兒的雙腿,一臉得意的抬頭看向林允兒,怎知林允兒就像初體驗般害羞的用手遮住雙眼,不敢看鄭秀妍。

 

「林課長…妳不看著我,怎麼知道現在在幫妳撿剛筆的人是我呢?」

 

鄭秀妍想拿開林允兒擋在眼前的手,林允兒卻抵死不從,於是,鄭秀妍說…

 

「林允兒,現在在跟妳做愛的人是我鄭秀妍,妳要記住。」

 

語畢,鄭秀妍低下頭品嘗早已熟成的果實。

 

她不要求成為林允兒的唯一,但她要林允兒記得她。

 

她要林允兒日後回想,會想起曾經有個叫做鄭秀妍的女人擁有過她。

 

鄭秀妍討厭林允兒…

 

討厭林允兒對她的好、對她的壞…

 

但最討厭的還是如此喜歡林允兒的自己…

 

「林允兒…妳的婚紗真的很醜,妳知道嗎?」

 

趁著林允兒高潮的那一瞬間,鄭秀妍低聲說著。

 

「秀妍…」

 

林允兒仍沉溺在高潮的餘韻中,她尋找著鄭秀妍,在摸到鄭秀妍臉龐的同時吻了上去,鄭秀妍閉上雙眼,承受林允兒的熱情。

 

「愛妳…」林允兒的話融在兩人的口中。

 

愛。

 

有比肉體真實嗎?

 

這一切都只是性愛的副產品…

 

林允兒的熱情跟呢喃都只是因為身體得到了快樂…

 

才沒有所謂的愛情…

 

或許睡著後,林允兒連跟她做的人是誰都忘了。

 

鄭秀妍身心都徹底冷卻,她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可笑,她與林允兒的關係更是荒唐。

 

建立在性上面的愛不就只是「性愛」。

 

難不成還會有真情?

 

鄭秀妍,妳真當妳還是十八歲的純情少女?

 

愛情,早在妳允許林允兒將手伸進裙擺的那一刻消失了。

 

至少…

 

妳也得到妳想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