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6ae38b87d6277fc5ecc9542a381f30e824fc48  

 

 

 

  

 

 

第一章

 

 

 

 

想要嗎?

 

蛇蠍般的毒液早已侵入全身

 

還妄想全身而退?

 

 

 

姑且笑吧

 

止不住玩弄的心

 

正在騷動呢…

 

 

 

 

「在泡咖啡呢…真香…」

 

林允兒緩緩走向端著咖啡杯的女人,雙手環繞女人纖細的腰,細細的品味女人身上的香。

 

可惜…

 

女人把林允兒的手扯開,轉身瞪向林允兒。

 

「妳來做什麼?」

 

「來看妳啊,秀妍,妳最近很累吧,都有黑眼圈了。」

 

林允兒伸手想撫上鄭秀妍的臉,鄭秀妍將林允兒的手拍開。

 

「跟妳無關。」

 

鄭秀妍看了眼林允兒就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林允兒挑了下眉就坐在鄭秀妍身旁,兩人之間過短的距離讓鄭秀妍有些不自在,她往旁邊挪了個空位。

 

「秀妍…我一下飛機就來見妳…一點都不感動?」林允兒一臉無辜的問。

 

「呵,誰知道妳來這裡是為了什麼…」

 

鄭秀妍的雙眼注視林允兒,彷彿要將林允兒看透,的確,林允兒之前每次來這裡不都是為了…

 

「秀妍,妳這樣說太傷感情了。」

 

林允兒往鄭秀妍靠過去,鄭秀妍馬上將林允兒推開,林允兒被鄭秀妍的動作惹惱了,原本熱切的心都被澆熄。

 

既然鄭秀妍喜歡這種遊戲,何不陪她玩呢…

 

「是啊…既然妳不喜歡溫馨的前戲,那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林允兒一個轉身就將鄭秀妍的脖子勾住,略為粗魯的吻著鄭秀妍,鄭秀妍想掙扎,林允兒就將她的手握著更緊。

 

「掙扎什麼…都做了那麼多次…還會害羞?」林允兒的吻蔓延到鄭秀妍的耳際,惹得鄭秀妍耳朵都紅了。

 

「閉嘴。」鄭秀妍咬著牙說。

 

「好…既然妳喜歡安靜的做,那我就成全妳。」

 

林允兒將鄭秀妍翻過身,讓鄭秀妍背對自己趴著,她手腳俐落的將鄭秀妍身上的長裙褪下,正想脫下鄭秀妍的底褲,卻被制止。

 

「去房間。」鄭秀妍面帶潮紅的說。

 

「我想在這裡,多刺激啊,搞不好妳之後看電視還會不時想起我們在這裡做過愛…呵呵…」

 

「林允兒!」

 

林允兒彎下身,吻上鄭秀妍還想辱罵的嘴,隨之一陣刺痛,鄭秀妍咬傷了她的舌尖,林允兒並不在意,她強硬的扯下鄭秀妍身上僅存的衣物,擷取那羞澀的果實。

 

那是無論品嘗幾次

 

都能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

 

 

 

 

凌晨五點,林允兒就被手機預設的鬧鐘叫醒。

 

她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懷裡的鄭秀妍還睡的很沉,林允兒先是吻了下鄭秀妍的臉,就將鄭秀妍抱進臥房,看到鄭秀妍躺在床上睡的很香,林允兒才捨得離開。

 

舒展一下筋骨,林允兒乘著微涼的晨色開車回家,沖了個澡,就拿出筆電開始工作,打字到一半林允兒就開始打呵欠,明顯的,時差還沒調回來。

 

等林允兒打個盹醒來,就已經八點了。

 

穿上合身的套裝,打量了下西裝褲的長短,才開車前往公司。

 

走在鄭氏企業的大樓裡,林允兒每走一步都有許多人來打招呼,她是鄭氏重點培育的新星,不到三十歲升為企劃部的課長,許多帶來巨大利益的企劃都是他們團隊提出來的。

 

要不是知道林允兒有個高富帥的男友,早就一堆男人前仆後繼去追求她。

 

如今林允兒是個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人。

 

「課長早。」

 

「早。」

 

林允兒看著一堆人排隊要搭電梯,她自然的站在後面排隊,但明明電梯只有一個人,空的很,卻沒人要搭,林允兒想都沒想就越過重重人群鑽進電梯裡。

 

「課長…那裡面…」

 

外面的人還來不及提醒林允兒,電梯門就關上了。

 

林允兒倒是一進電梯就知道原因了,她轉頭看向面無表情的鄭秀妍,知道鄭秀妍沒再看著自己,就低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兩人沉默著不說話,這是每次兩人搭電梯都會出現的窘境。

 

以往林允兒很討厭這樣一副高處不勝寒的鄭秀妍,但漸漸的她看出鄭秀妍僵硬表情下的生動,尤其是鄭秀妍緊抿的唇,昨晚可是融在她的口中,被層層衣物包覆的身體,更是在她身下綻放。

 

叮咚一聲。

 

電梯門打開了,兩人先後走了出來,卻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企劃部分為兩課,一課由林允兒帶領,二課則是鄭秀妍。這兩個部門一向勁爭激烈,上一個企劃案由林允兒帶領的一課拿下,導致二課的氣氛變得低迷。

 

鄭秀妍一進辦公室,原本還在聊天的員工就趕緊回到位子工作。

 

誰也不敢惹鄭秀妍,一方面是因為鄭秀妍的個性不易親近,另一方面則是鄭秀妍的背景,她姓鄭,好巧不巧偏偏就是鄭氏大老闆的長女,這讓每個員工都膽顫心驚,深怕給鄭秀妍壞印象,壞了自己的前途。

 

「課長,這是同事們徹夜修改的企劃書,請您過目。」金泰妍將企劃書放在鄭秀妍面前。

 

「恩,辛苦了。」

 

鄭秀妍翻開企劃書檢閱,金泰妍端詳著鄭秀妍的表情,只要鄭秀妍眉頭一皺,金泰妍就緊張的胃疼。

 

「不錯。」

 

一聽到這句,金泰妍真覺得死了都可以。

 

「不過…一課那裡準備的如何?」鄭秀妍問。

 

「那裡的人嘴巴都關的很緊,怎麼都不肯說,應該只有他們課長知道吧。」

 

鄭秀妍沉默了,她只是冷冷的看向金泰妍,看的金泰妍冷汗直流,心想姑奶奶別再這樣看著我了,我會折壽的!

 

「好…我再去套套看…」金泰妍終於承受不住壓力,自動請纓。

 

「很好,那妳先出去吧。」

 

「是。」

 

金泰妍轉身想離開,想到了什麼事就又折回來了。

 

「課長,崔先生剛才打電話來找妳,想問妳什麼時候方便吃晚餐。」

 

「我看一下。」

 

鄭秀妍從抽屜拿出記事本,裡面滿滿都是行程,鄭秀妍看了許久才找出一個空格。

 

「後天晚上七點半有空,不過只有一個半小時,讓他選一家離公司近的餐廳。」

 

「是。」

 

金泰妍走出辦公室,代替鄭秀妍這個正牌女朋友打電話給崔始源,回覆約會的時間,顯然崔始源習慣了鄭秀妍這種工作狂的態度,所以得知只能約會一個半小時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唉…真替崔先生感到悲哀…」

 

金泰妍掛了電話,轉身想打電腦,就有兩個員工圍了過來。

 

「泰妍啊,妳剛剛掃到颱風尾了吧?」其中一人說。

 

「什麼?」

 

「剛剛有人看到我們課長跟一課的課長搭同一座電梯,課長一定氣死了,難怪今天臉色那麼差,我看妳今天還是小心一點。」另一人說。

 

「是嗎,那麼巧…啊!」

 

金泰妍想到了她還有任務,就馬上從抽屜裡拿出一盒精美的巧克力往一課走去。

 

一課的氣氛相較於二課活潑許多,員工經常會聚在一起討論,在一課聽到辯論的爭吵聲還有笑聲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金泰妍就趁著一課的員工都在討論時,悄悄鑽進課長助理的那一小格。

 

tiffany~

 

金泰妍用她最有誠意的笑臉迎向黃美英,可惜黃美英正低著頭擦指甲油,壓根兒沒看到。

 

「喔,妳怎麼來了?」黃美英用慵懶的聲線說,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當然是來關懷企劃一課最美的美女啊~」金泰妍很迅速的將巧克力奉上。

 

「嘖嘖…嘴真甜,說,有什麼企圖!」黃美英將盒子裡草莓口味的巧克力一個個放入口中。

 

「就…家電的那個企劃…你們準備好了嗎?」

 

「喔,那個啊,應該好了吧。」

 

「真的!是什麼風格?」

 

「不知道。」

 

「唉呦,別這樣說啦,好歹透露一點點。」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你們二課的女王叫妳來套話?」

 

「怎麼可能!我們課長為人光明磊落,是我們這些下屬想知道~

 

「可是問我也沒用啊,這次企劃書總共有好幾個版本,誰知道我們課長會選用哪一個。」

 

「喔…好吧…巧克力妳慢慢吃,我回去了…」

 

金泰妍的背後都出現陰霾,她可不想回去被鄭秀妍殺頭,一轉身就被黃美英抓住。

 

「唉,好啦,我總不能白吃妳的巧克力,我晚點跟我老闆套套看,有消息再跟妳說。」

 

「真的!太感謝妳了!」

 

金泰妍差點沒痛哭流涕,她踏著輕鬆的步伐離開,只差沒飛起來,黃美英搖搖頭就離開座位,泡了杯咖啡往課長辦公室走去。

 

「請進。」

 

黃美英走進辦公室,看到林允兒正在看著企劃書,她將咖啡放到桌前。

 

「課長您辛苦了,剛才英國回來就上工。」

 

「不會…這次的企劃很重要。」林允兒捏了下眉心。

 

「那…課長選好哪一組的企劃了嗎?下禮拜就要開會了呢。」

 

「還沒,目前還沒看到滿意的,所以我正在修改。」

 

林允兒手拿著紅筆,企劃書上滿滿的批改痕跡,看到了不對的地方,就直接將那一段劃去,不過,似乎畫的太大力,手中的紅筆就這樣從身體跟桌子的空隙間掉下去,落在辦公桌的中央。

 

「我真是的…」林允兒彎下身想撿。

 

「課長,我撿就行!」黃美英也彎下身撿。

 

林允兒發現自己根本勾不到筆就放棄了,她低著頭看著黃美英撿筆,黃美英則是為了撈到筆,直接鑽進辦公桌下方。

 

扣扣兩聲。

 

辦公室的門就被打開。

 

林允兒一抬頭就看到鄭秀妍走了進來,她不自覺的揚起笑容,卻沒想到鄭秀妍就站在門口瞪著自己,她順著鄭秀妍的眼神往下一看,就發現鄭秀妍似乎誤會了。

 

「鄭課長…那個…」林允兒想叫住鄭秀妍,鄭秀妍卻不聽她的話,關上門走了。

 

「撿到了!」

 

黃美英拿著紅筆站起身,凌亂的頭髮看起來有些滑稽,她看著林允兒扶額一臉苦悶,頓時也摸不著頭緒。

 

「謝謝…把筆放著就行了,妳先出去吧…」

 

「好…」

 

等黃美英離開辦公室後,林允兒就趴在桌上。

 

「完了…又要冷戰了…」

 

 

 

 

鄭秀妍有潔癖,無論精神還是肉體都有潔癖。

 

這是在林允兒遇見鄭秀妍的第一天就發現的事。

 

坦白說,鄭秀妍給林允兒的第一眼印象很差,就是個高高在上的嬌嬌女,事實上鄭秀妍也的確就如林允兒所想像那般,只不過鄭秀妍除了嬌氣,更帶了股超乎常人的堅毅。

 

鄭秀妍可以為了趕企劃案一個禮拜不睡覺,也可以為了更接近權力核心跟不愛的人訂婚,似乎只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鄭秀妍都會不顧一切去追求,這樣渴望權力的女人,身上散發著林允兒無法克制的征服慾。

 

林允兒有一個溫馨的家庭,體面的工作,以及溫柔多金的男友,她什麼都不缺。

 

相同的,鄭秀妍也如她一般,有著完美的生活。

 

那為什麼過著看似完美生活的兩人,會這樣脫離軌道,用最廉價的方式糾纏在一塊兒?

 

一切…

 

都是來自於一個十分可笑的打賭。

 

「林允兒,這次…我們二課一定會贏。」

 

剛進公司的鄭秀妍意氣風發,但屢次被一課打敗後,她高傲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連帶的抑制也變得消沉。

 

那晚,是鄭秀妍第七天留在公司加班,她已經一個禮拜沒睡了。

 

林允兒買了點消夜,帶到公司給鄭秀妍,鄭秀妍沒有吃,只是低頭繼續工作。

 

「唉,陪我喝一杯吧。」

 

一罐啤酒放在鄭秀妍面前。

 

「妳自己喝。」

 

「唉,鄭秀妍,妳是多怕輸給我?」林允兒笑著問。

 

鄭秀妍的表情僵住了,她抬頭瞪著林允兒,林允兒卻還是笑笑的看著她。

 

兩人就這樣看著彼此,突然,鄭秀妍拿起面前的啤酒,開罐後就灌了一大口。

 

「哈!夠豪氣!」林允兒也喝了一大口。

 

兩人就像比拼般的喝酒,喝到鄭秀妍的臉頰上都紅雲朵朵,連呼吸都有酒味。

 

「其實…妳不用在意,做企劃本來就是經驗取勝,妳只是還沒有從理論跳出來。」林允兒安慰的說。

 

「妳不用安慰我。」鄭秀妍淡然的說。

 

「是嗎…那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鄭秀妍的雙眼始終緊盯著林允兒,這個她活到二十七歲才碰上的宿敵,憑什麼這個女人的學歷沒有自己好,卻屢次打敗二課拿到企畫案?

 

鄭秀妍好不甘心…

 

「林允兒…」

 

「幹嘛?」

 

「我們來打個賭。」

 

「賭什麼?」

 

「賭現在的這個企劃案。」

 

「妳要怎麼賭?」林允兒往鄭秀妍靠近。

 

「賭看看是一課還是二課贏。」鄭秀妍語氣堅毅的說。

 

「哈,這個好玩,那賭注是什麼呢?太小的我可不玩。」林允兒好整以暇的說。

 

「就由獲勝的人提出,輸的人不得違抗,如何?」

 

「好啊!我還怕妳反悔!」

 

林允兒將手機拿出來,話筒就對著鄭秀妍。

 

「妳再說一次,我錄音存證。」

 

「好,我鄭秀妍跟妳林允兒打賭,本次的企劃案如果是一課獲勝,林允兒就可以對我提出任何要求,我不得違反,相同的…如果是二課獲勝,妳林允兒就要聽我的任何要求,不得違反…」

 

OK。」

 

林允兒將手機收回口袋,她的表情變得嚴肅,鄭秀妍的視線逐漸朦朧,最後昏睡在工作椅上。

 

然而,這個荒謬的打賭最後有了結果。

 

一課獲勝了。

 

林允兒本來想刪除手機裡的錄音,她實在不想玩這種無聊的玩笑,何況她不認為鄭秀妍會記得,搞不好早就被酒精拋到九霄雲外。

 

而當晚,林允兒請一課的人吃飯,一群人鬧了一晚上,每個人都喝的爛醉才肯走。

 

林允兒被計程車送回家,她拖著昏昏欲睡的身體走進公寓,卻在家門口看到了不該出現的人。

 

「妳來做什麼?」林允兒問。

 

「妳說呢…」鄭秀妍的眉宇間散發一股頹勢。

 

「進來再說吧…」

 

林允兒領著鄭秀妍進屋,鄭秀妍坐在沙發上,林允兒先是喝了口水,讓自己清醒一點,再倒水給鄭秀妍。

 

「請喝茶。」

 

「說吧,妳要什麼。」林允兒才一坐下來,鄭秀妍就開門見山的說。

 

「什麼?」林允兒明顯神智還沒恢復,她有些不明所以。

 

「打賭,妳忘了嗎?」

 

「喔…那件事啊…」林允兒揉著眉心。

 

「妳贏了。」鄭秀妍冷著臉說。

 

林允兒想叫鄭秀妍忘了這個賭約,卻在靠近鄭秀妍時,聞到陌生的香水味,鄭秀妍以往不擦如此濃重的香水。

 

「妳今天的香水味好不一樣…」林允兒脫口而出。

 

「我自己也不喜歡。」鄭秀妍說。

 

「不喜歡幹嘛擦?太濃了。」

 

「跟妳無關,有人喜歡就行。」

 

鄭秀妍說這句話時態度輕蔑,像是在嘲笑著林允兒這個局外人,讓林允兒不自覺的慍怒了,她正想開口,鄭秀妍的手機卻響了。

 

林允兒瞄了一眼,是傳說中鄭秀妍的男友。

 

「接啊。」林允兒冷著臉說。

 

「先把我跟妳的事談完。」鄭秀妍把電話掛了。

 

「沒想到妳那麼重視我跟妳的賭約…妳說過,無論我對妳要求什麼事妳都不能違抗,對吧?」

 

「恩,說吧,要我離開公司也是可以的。」

 

林允兒發覺鄭秀妍的雙眼是扇牆,往裡面探去只會看到一片黑暗,根本看不到鄭秀妍的內心,眼前的這個女人,根本無視她。

 

也對…鄭秀妍這個女人要什麼都有,她可是身嬌肉貴的千金大小姐,她的履歷勘比黃金,這樣美好到幾乎無瑕疵的生活,該怎麼做才能沾上汙點呢?

 

好想…好想…

 

好想讓這般矜持的女人臉上出現慌亂…

 

「鄭秀妍…妳…怎麼那麼討人厭…妳的臉色…什麼時候可以好看一點…」

 

「這是妳的要求嗎?只是這樣?」

 

「呵…好像太少了呢…」

 

林允兒的手緩緩撫上鄭秀妍的臉,鄭秀妍想躲開,林允兒卻硬將鄭秀妍的臉扳向自己,帶有調情意味的摩娑著鄭秀妍臉頰,她看到鄭秀妍的耳根子紅了。

 

「大家都說我好看…但…為什麼我覺得妳更好看呢…」林允兒呢喃著。

 

鄭秀妍始終咬著牙,不去看林允兒。

 

「是吧…妳也覺得妳自己更好看吧…」

 

林允兒無法將視線從鄭秀妍臉上移開,她發現自己著了魔,竟然覺得眼前的女人美麗的過火,讓林允兒恨不得一口將她吞噬。

 

林允兒也的確行動了,原本還保有的安全距離被她強勢的吻打破,鄭秀妍被林允兒的吻嚇傻了,她想將林允兒推開,卻反而被欺身而上。

 

「不是說我要什麼妳都會給嗎?」林允兒鉗制住鄭秀妍的雙手,低下頭看著鄭秀妍。

 

「可是…」

 

「鄭秀妍小姐,妳想毀約嗎?」

 

「不是的,我…」

 

林允兒不等鄭秀妍把話說完,她吻上鄭秀妍的唇,這是她第一次親吻女人,不同於男人,柔軟的令人驚喜,聞到鄭秀妍身上那股濃郁的香氣,林允兒不知為什麼一股怒火就燒了起來,她不喜歡鄭秀妍迎合別人,鄭秀妍可是個多驕傲的女人。

 

林允兒真覺得那時的自己瘋了,竟然想占有自己老闆的女兒,而且自己跟對方都有男朋友,這種悖德的興奮感讓一向走在坦途的林允兒轉入一個死角。

 

鄭秀妍哭了,驕傲如她也被這般荒唐壓倒,她根本不知道林允兒眼底的瘋狂是為了誰,更不知道自己越神態自若,林允兒就會越想占有她。

 

在今晚之前,鄭秀妍根本連女人間怎麼做愛都不知道,但…知道後,又如何呢?

 

錯誤似乎從鄭秀妍進門那一刻開始,而在林允兒走進鄭秀妍家門後延續。

 

第一次做愛是衝動,那第二次、第三次呢?

 

當發覺林允兒已經拿著鄭秀妍家的備份鑰匙自由進出時,鄭秀妍這才發現他們的關係出了界,她好幾次想跟林允兒拿回鑰匙,林允兒卻出差了。

 

昨晚林允兒來找她時,她本想跟林允兒討回鑰匙。

 

卻…

 

又跟以往一樣,經過一晚的迷亂,躺在林允兒的懷裡酣睡。

 

鄭秀妍恨死這樣的自己,也好恨讓自己變成這樣的林允兒。

 

「秀妍,在想什麼嗎?」

 

父親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鄭秀妍這才回過神來,此刻她與父親在公司附近的餐廳一起吃晚飯,而坐在鄭秀妍對面的,就是鄭秀妍最不想看到的林允兒。

 

鄭秀妍沒想到林允兒會那麼厚臉皮攙和他們父女的聚餐。

 

林允兒表示自己是無辜的,她只是下班的時候剛好碰到鄭秀妍的父親,就被叫來一起吃飯。

 

「沒有,只是有些累了。」鄭秀妍微笑著說。

 

「鄭課長今天回家後請好好休息。」林允兒說。

 

「謝謝林課長關心。」鄭秀妍其實想說干妳屁事。

 

鄭秀妍父親看著鄭秀妍蒼白的臉色有些擔心,接著說…

 

「我請人燉些中藥給妳吧,不然,秀妍妳乾脆回家住吧,這樣比較方便照料,妳媽也比較不會擔心。」

 

林允兒心裡大喊著「不要啊!」,鄭秀妍怎麼能夠回鄭家呢!回去了那她怎麼能夠再去找鄭秀妍!不行!千萬不行!

 

鄭秀妍似乎看穿林允兒的心思,她揚起邪惡的笑容。

 

「好,就聽爸爸的,我明天就搬回家。」

 

林允兒的笑容碎了,她低頭喝著水,努力想讓自己冷靜下來,鄭秀妍倒是心裡春風得意,但表情還是如平常那般平淡。

 

「我回家就跟妳媽說這個好消息!女兒早晚都要嫁出去,我們多想在妳出嫁前多陪陪妳。」

 

「恩。」鄭秀妍點頭。

 

鄭秀妍父親像是想到什麼,他轉頭看向林允兒…

 

「允兒妳跟妳男友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不急不急…」林允兒連忙擺手。

 

「最近公司想辦聯合婚禮,妳可以跟妳男友商量一下,報名的話公司有津貼喔。」鄭秀妍父親熱心的說。

 

「董事長…真的不急…」

 

「聽說林課長跟男友已經愛情長跑十年了,這樣的緣分很難得呢,何不趁這次聯合婚禮辦一辦呢?」鄭秀妍火上加油的說。

 

「真的!交往十年的啊!那真的該結了!」鄭秀妍父親聽到跟著附和。

 

林允兒發現鄭秀妍根本是挾怨報復,明擺著是要來整自己,就只是讓助理撿個筆,誰叫鄭秀妍想歪的!自己心思淫穢幹嘛牽拖別人!

 

剛好,鄭秀妍父親去了趟洗手間,兩人終於有獨處的時間,林允兒趕緊抓緊時間澄清。

 

「妳去我辦公室的時候,我助理只是幫我撿筆,妳別多想!」

 

「我什麼時候去妳辦公室了?」鄭秀妍反問。

 

唉呀!這女人想壓根兒不認帳!

 

算妳狠!

 

「鄭秀妍…這真的只是誤會…」

 

「妳跟我說這些幹嘛?妳又不是我的誰。」

 

不是妳的誰…

 

X的!上床無數遍我還不是妳的誰!

 

林允兒憤怒的腦都快燒起來了,她最討厭鄭秀妍裝不熟的樣子。

 

「鄭秀妍,我跟妳…真的什麼關係也沒有?」

 

「當然,我還等著妳跟妳男友結婚呢。」鄭秀妍笑著說。

 

「那我也等著妳跟妳男友結婚!最好我們一起辦婚禮!」林允兒已經氣到口不擇言。

 

「一起?好啊!反正公司不是要辦聯合婚禮嗎?乾脆我們一起辦啊!」

 

這時,鄭秀妍的父親回座位了,讓林允兒與鄭秀妍愣住了,他們不知道鄭秀妍父親聽到了多少。

 

「我都聽到了,沒想到你們竟然想一起辦婚禮,真是太好的決定了,就這麼定了吧!這樣企劃部多有喜氣啊!哈哈!」

 

鄭秀妍父親笑的開心,林允兒與鄭秀妍的臉色逐漸慘白,但誰也不肯示弱。

 

或許,脫離軌道的火車,最終還是得行駛到終點。

 

 

 

 

=================================================================================

新年快樂~

今年的新春小劇場比較重口味

是由佳仁的新歌獲得的靈感(這首歌超好聽啊!)

預計跟去年的小劇場一樣,取個吉利的數字,六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