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03301213fb80e9136fd2436d12f2ebb38945c  

 

  

 

 

 

第五章

 

 

 

 

不鏽鋼製的牛排刀,切開三分熟的牛肉的那瞬間,肉的切面流出暗紅色的血水,將肉塊拿到嘴邊時,還能聞到鮮肉特有的腥味,鄭秀妍用優雅的舉止將肉塊放入嘴裡,完全習以為常。

 

「二姨,爸有說去巴塞隆納做什麼嗎?」

 

被鄭秀妍提及的宋茜,一聽到是鄭秀妍喊她,原本暗沉的表情瞬間變得明亮。

 

「秀妍,妳是在問我嗎?」宋茜問。

 

「當然,二姨,畢竟只有妳知道爸爸去哪裡了。」

 

「這個…妳爸爸叫我不能說。」宋茜面帶難色的說。

 

「連我都不能說?」鄭秀妍皺起了眉。

 

「恩,他說在巴塞隆納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

 

「是這樣啊…」鄭秀妍點頭。

 

鄭秀妍轉身讓僕人多準備一份早餐,送去黃美英的房間。她一回頭就對上宋茜窺探的視線。

 

tiffany小姐…感冒還沒好嗎?」宋茜問。

 

「恩,好幾次都半夜發燒,不然也不會把她從舊居帶回來,對了…崇祐的…全伯伯交贖金了嗎?」

 

鄭秀妍一問這句,宋茜的身子就顫了一下。

 

「沒有。」

 

「秀晶到底要求多少?」

 

「兩百億。」

 

「呵,胃口可不小,難怪全伯伯遲遲不肯交。」鄭秀妍笑了。

 

「秀…秀妍…」

 

「怎麼了?」

 

「這…這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跟妳說…全…全二他…」

 

鄭秀妍看出宋茜的臉色古怪,逐漸淡去了笑容。

 

「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凌晨…秀晶…秀晶跟全二在碼頭談判…結果談判失敗…」

 

「秀晶怎麼了嗎?」鄭秀妍急忙問。

 

「秀晶沒事…倒是全二死了…全二跟他的手下都被秀晶的人馬殺光了,她還…把他們的屍體倒掛在船桅上…」

 

意外的,鄭秀妍臉上沒有訝異,她只是表情冷淡的微微點頭。

 

「這的確是秀晶的做法,那秀晶有受傷嗎?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她。」

 

「秀晶…她…她現在…」

 

突然,黃美英穿著睡衣跑進飯廳,一把抓住鄭秀妍的手,鄭秀妍正想把她推開,黃美英卻說出讓鄭秀妍心慌的語句。

 

「崇祐不見了!」

 

「不見了?!」

 

鄭秀妍站起身,她下意識看向宋茜,宋茜卻低下頭不敢看鄭秀妍。

 

「二姨,妳知道崇祐在哪裡吧?告訴我。」

 

「秀妍…對不起…我不能…」

 

鄭秀妍咬著下唇,她難得露出慌張的表情,上前將宋茜從座位上拉起。

 

「說!他在哪裡?!」

 

「秀妍,我不能說。」

 

「妳不說…那…那我自己找!」鄭秀妍轉身就要跟黃美英去找人。

 

「秀妍!來不及了!」

 

鄭秀妍停下了腳步,她先是愣了許久,才轉身看向宋茜。鄭秀妍不斷搖頭,嘴裡呢喃著「不要」,宋茜卻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

 

「他…什麼時候死的?」鄭秀妍閉著雙眼問。

 

「在妳剛坐下吃飯的時候。」

 

「他…死的安詳嗎?」

 

「當…當然,騙他吃糖果,他就傻傻的吃了…」

 

宋茜說這個謊時,心裡瘆得慌,宋茜這個多年認識鄭秀晶的人,知道鄭秀晶暴虐無度,鄭秀妍身為鄭秀晶的親姐姐,又何嘗不瞭解秀晶的殘暴?她所說的一切是包著糖衣的謊言,只看鄭秀妍願不願意接下這個謊。

 

畢竟…

 

知道自己疼愛的孩子,遭受到那樣的酷刑,倒掛在地牢的鐵杆,任誰都無法承受這真相。

 

「那樣就好…只要他安詳的走…就好了…」

 

鄭秀妍吐出這句嘆息後,就與黃美英一同上樓,黃美英跟著走進鄭秀妍的房間,她看的出來鄭秀妍有些不對勁,但她選擇進房之後才問。

 

「秀妍,妳…」

 

「別說話。」

 

「喔…」

 

鄭秀妍逕自走到化妝台前坐下,她看著鏡中的自己許久,久到黃美英都怕她成為雕像了。然而,鄭秀妍突然像是下定決心,她打開化妝台的抽屜,將一個木盒拿出來,一打開,黃美英的雙眼就瞪的好直。

 

那是一條鑲滿藍寶石的手鍊,光看就知道價值不斐,戴在鄭秀妍的手上,寶藍色的光芒被雪白的肌膚襯得更加耀眼。

 

鄭秀妍轉身看向黃美英,她問…

 

「漂亮嗎?」

 

「恩!好漂亮!」黃美英大力點頭。

 

「那就好…」

 

鄭秀妍站起身,她走到黃美英面前。

 

tiffany…」

 

「恩?」

 

「該是時候,介紹妳父親的好友給我認識了。」

 

「秀妍…」

 

「事不宜遲,妳盡快連絡吧,還有,妳的病要裝的更嚴重一點,除了我親自送來的東西,妳都不能吃,懂嗎?」

 

「秀妍,妳…」

 

鄭秀妍掩住黃美英的嘴。

 

tiffany…在鄭家,多說無益。」

 

「恩。」黃美英點頭。

 

 

 

 

而在首爾的街頭,權侑莉照例在KIM表演的戲劇廳外等候,她坐在車裡,嘴裡嚼著甜膩的甜甜圈,耳朵被戲劇廳內彩排的聲音鬧的隆隆作響。

 

「又不是什麼演唱會…那麼大聲幹嘛…吵死了…」

 

權侑莉從車上的櫃子裡拿出耳塞,打算小睡一下,結果耳塞還沒用上,兩名交通警察就走了過來,敲了敲車門。

 

「請問有什麼事嗎?」權侑莉搖下車窗問。

 

「這位小姐,這裡是紅線,不能停車。」一名身材肥胖的員警說。

 

另一名高瘦的員警則是在開罰單,權侑莉笑了,她從口袋裡拿出證件。

 

「我是同行,現在是在值勤,可不可以網開一面。」

 

兩名員警看了眼權侑莉的檢查證件後,一齊搖頭。

 

「不行,這裡不能違規停車,妳是同行還這樣搞特權?」

 

「好!我移車!移的遠遠的!發誓不壓到紅線!這樣可以了嗎!」

 

權侑莉踩了油門,將車子停到交通警察所說「可以停車」的區域,那個地方其實就是一片荒地,旁邊還有峭崖,連人都沒有,何況是車!

 

X的…你們兩個混蛋以後要是還敢當警察…我就搞死你們…」

 

權侑莉仍然不滿的碎念著,她打開車窗,點了隻菸來解悶,卻從後照鏡看到了可疑的車輛,權侑莉瞇著雙眼想看的更清楚,卻看到有七八個黑衣人從車上下來,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把機關槍。

 

FUCK!」

 

權侑莉馬上打開車門躲在車後,下一秒就聽到如雨落下的槍聲,瘋狂射擊她的車,機關槍的火力強大,每打中車子一次,就射穿一個大洞,聲響更是大的囂張,讓權侑莉幾乎聽不到槍聲以外的聲音。

 

黑衣人用機關槍掃射權侑莉的車,逐步往權侑莉逼近,權侑莉用最快的速度把靴子裡的手槍零件組合起來,她雖然看過大風大浪,好幾次也是死裡逃生,但每次面臨死亡時,還是會害怕的手直發抖。

 

「左邊四人…右邊三人…」權侑莉趴著身體,從車子底盤的縫隙看過去。

 

權侑莉猛然站起來就是一槍,一名黑衣人馬上倒地,她在彎下身往旁邊開槍,另一人就摔倒在地,權侑莉殺了兩人後,就蹲回車後,她不斷的喘氣,耳邊還是不斷的槍聲,一步步往她逼近。

 

FUCK!我才不要死在這裡!」

 

權侑莉又站起身,她正想開槍,卻看到其中一人手中的手榴彈時,毫不猶豫的往低漥處一跳,整個人從峭崖掉下,不斷的往下滾,途中還不斷有子彈從身邊掃過,權侑莉被地心引力拉扯,不停的往下滾,她全身被銳利的葉緣和樹枝割傷,還撞到碎石,一聲轟天巨響的爆炸聲,更是讓權侑莉慶幸自己躲過一劫。

 

最後,權侑莉躺在一條小溪旁,她全身痛的幾乎不能動,左手甚至無法抬起,應該…是斷了吧。

 

 

 

 

晚餐的時候,鄭秀晶是第一個走進飯廳的人,她點了跟鄭秀妍一樣的三分熟牛排,自顧自的先吃了起來。

 

「秀晶,妳…妳回來啦。」

 

宋茜走進飯廳時,一看到鄭秀晶,身體就不自覺的往後退。

 

「恩,姊姊呢?」鄭秀晶問。

 

「秀妍她…都待在自己房裡。」

 

宋茜坐在鄭秀晶斜對面的位子,僕人為她送上一杯熱茶。

 

「姊姊…知道全二的事了嗎?」鄭秀晶將肉塊放進嘴裡。

 

「恩。」

 

「那…那個兔崽子死的事呢?」喉間的肉被嚥了進去。

 

「都說了。」

 

「姊姊的反應是?」鄭秀晶拿起紙巾,將嘴角的血漬擦去。

 

「她…」

 

宋茜的話語斷了線,她看著鄭秀妍走進飯廳,便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鄭秀晶發現宋茜的視線,轉頭就看到鄭秀妍往她走來,更讓她驚喜的是,鄭秀妍的手腕戴著她送的手鍊。

 

「姊…」

 

鄭秀晶站起身,她牽起鄭秀妍的左手,微笑的看著寶藍色的手鍊。

 

「妳…怎麼到晚上才回來?」鄭秀妍問。

 

「有事情要辦,姊…妳怎麼突然想起要戴這條手鍊?」

 

「不好看嗎?」

 

「很好看!當初我買這條手鍊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會這麼好看。」

 

鄭秀晶看著看著就入迷了,她的手從鄭秀妍的手腕往上攀爬,不自覺的伸進鄭秀妍的袖口,鄭秀妍按住鄭秀晶的不安份。

 

「吃飯。」鄭秀妍說。

 

「好。」

 

鄭秀晶拉著鄭秀妍坐下,臉上也出現了剛才沒有的笑容,這突然起來的轉變,讓宋茜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只好低著頭吃飯。

 

「對了,姊,最近天氣都是晴朗的,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山莊玩吧,那裡空氣新鮮,對妳好。」

 

「再說。」

 

「恩,再說。」鄭秀晶笑著點頭。

 

吃完晚飯後,鄭秀妍就回自己的房間休息,鄭秀晶則是趁沒人注意時,走進宋茜的房間。

 

「妳辦的如何?」

 

宋茜正在換裝,鄭秀晶突然出現,讓宋茜嚇的趕緊用脫下的衣服遮住自己的身體。

 

「遮什麼,又不是沒看過。」

 

鄭秀晶走到宋茜面前,一把將遮住宋茜重點部位的布料扯下,看了宋茜赤裸的身體一眼後,就坐到床邊。

 

「爸爸…還沒找到嗎?」鄭秀晶問。

 

「還…還沒…」宋茜咬著牙回答。

 

「果然是老狐狸,三十個殺手都幹不掉他…早知道,就該趁他在家裡的時候,把他除掉才對。」鄭秀晶說。

 

「秀晶…要是老爺回來了怎麼辦?」

 

「不可能,他可是在希臘的無人島上…三十個人殺不死他,我就再找三百個人…我一定要看到他的屍體…」

 

鄭秀晶說這些話時,眼底湧出興奮與渴求,像是從好久以前,就想解決掉自己的父親。

 

當初,鄭秀晶說要殺掉鄭曄時,宋茜其實是不相信的,因為再殘暴的人,都不可能有那麼勇氣去手刃父母,但,宋茜錯把鄭秀晶當作正常人了。

 

鄭秀晶,不是一般人,她的好惡朝令夕改,對弱者絲毫沒有同情心,唯一像人的地方,就只有對鄭秀妍的體貼,儘管這體貼仍帶著病態。宋茜曾問鄭秀晶,為什麼想要殺害鄭曄,鄭秀晶回答的很爽快,宋茜卻根本聽不懂。

 

「只要爸爸在…騎士就永遠都只是騎士。」

 

長期被鄭秀晶以毒品控指的宋茜,當然只能聽任鄭秀晶的指使,協助鄭秀晶設下殺害鄭曄的陷阱。宋茜對外宣稱鄭曄是去巴塞隆納,但真正的鄭曄其實是去希臘的無人島做買賣,當然,這筆買賣是假的,只是為了將鄭曄騙過去,再將他殺害。

 

「秀晶,那如果鄭曄真的回來了呢?」宋茜冷的身體直發抖。

 

「那我會第一個出來迎接他,直接送他上路。」

 

 

 

 

「妳左手骨折了?肋骨斷了三根?哇…權侑莉,妳得罪到大人物了。」黃美英躲在棉被裡跟權侑莉講電話。

 

「一定是KIM!」

 

「妳說那個美女魔術師?」

 

「她哪裡是美女!是臭婆娘!」

 

「權侑莉…我們也是婆娘啊…」

 

「反正我不管,我一定要抓到她!讓她一輩子變不出戲法!」

 

「唉,妳別衝動,她都可以找人拿機關槍掃射妳了,妳就別逞強,否則連命都賠掉了。」

 

「我不甘心啊!」

 

權侑莉伸手想拿病床旁的轉台器,唯一健全的右手在接電話,左手卻因為打了石膏不得動彈,剛好這時護士進來,就拿給權侑莉,結果…權侑莉連按下打開電視的按鈕都辦不到,只好再厚臉皮的拜託護士幫忙。

 

「反正,美英啊,妳也知道我的個性,沒有辦好案子我是不會放棄的。」

 

權侑莉用右手手肘克難的按著轉台器,看著最近的新聞。

 

「權侑莉啊…我先說,妳萬一真的死了,我不會去妳的喪禮的…」

 

「唉,妳這個…」

 

權侑莉的話止住了,她看著電視上的報導,眼神專注的懾人。

 

Black snow…」權侑莉說。

 

「什麼?妳跟我撂英文?」

 

「黃美英…我找到了…KIM到這裡的理由…」

 

「為了什麼?」

 

權侑莉笑了,她的目光鎖在新聞報導最近要來韓國展出的Black snow,這就是KIM來這裡巡演的目標!

 

「為了200克拉的黑鑽石…」

 

200克拉!那該有貴啊!」

 

「兩百億呢…」

 

「兩百億!」

 

嘩的一聲,黃美英身上的棉被被扯了下來,抬頭一看,發現鄭秀妍歪著頭看向自己,黃美英就將手機掛了。

 

「妳在幹嘛?躲在棉被裡大呼小叫的。」鄭秀妍不敢置信的說。

 

「就只是悶壞了,妳不會這樣做嗎?」黃美英從原本蜷曲的姿勢變成平躺。

 

「不會。」

 

「秀妍,妳不是說怕秀晶生氣嗎?怎麼還敢來找我?」

 

「她在宋茜那裡,沒關係的。」鄭秀妍說出口的那一剎那,她就後悔了。

 

「宋茜?是我上次在秀晶房間見到那位?」黃美英問。

 

「不,宋茜是二姨的本名。」

 

「所以…秀晶去找你們二姨?」

 

「恩,短時間之內不會出來,所以有事就現在說。」

 

鄭秀妍很自然的坐在床邊,完全不管自己說的話多容易嚇壞別人。

 

「秀晶跟你們二姨什麼關係啊…還一起待在房間裡很久不會出來…」

 

「那不是重點,妳先說連絡的怎麼樣了。」

 

「那是重點吧!秀晶跟二姨唉!」

 

「噓。」黃美英的嘴又被鄭秀妍掩住。

 

「說話別那麼大聲,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不是一下子說得完的,妳先說妳連絡徐伯伯朋友的情況怎麼樣了。」

 

黃美英把鄭秀妍的手拿開,小聲的說…

 

「很順利,他們都願意幫忙我,我說秀晶想殺我,他們就都想來保護我。」

 

「很好,那…就從保鑣開始吧,把保鑣一個一個的換掉,換成我們自己人。」

 

「怎麼換?誰會沒事換保鑣?」

 

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話就笑了,她伸手捏了下黃美英的臉,這難得的親暱動作讓黃美英臉紅了,目光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只要我願意,保鑣隨時都可以減少…」鄭秀妍說。

 

黃美英原本以為鄭秀妍的話只是一時的自滿,但是當她看到故意跌到保鑣懷裡,讓鄭秀晶震怒的時候,黃美英就知道她說的都是真的。

 

「你憑什麼抱我姊!允浩,把他拖進地牢,我要讓他走著進去,爬的出來」

 

黃美英看著保鑣被拖走,她不知道該不該憐憫,因為追根究柢,她自己也是加害者,為了讓鄭秀妍有更多自由,犧牲了他人的生命。

 

 

 

 

「什麼?!沒幹掉她?!」

 

KIM一從BOSS那裡聽到消息,就氣得直跳腳,連拿來作道具的花朵都被捏爛。

 

BOSS,您怎麼可能連一個警察都不能擺平?」KIM對電話裡的BOSS說。

 

「那天本來派七個人去殺她,沒想到那個女警察卻跳下峭崖逃生,她就算大難不死…短時間也不能會出現在妳面前。」

 

「那…好吧…BOSS您都已經做得夠多了,後天我就會將Black snow奉上。」

 

「那就等妳了,兩百億也準備好,就等妳來拿。」

 

「好!」

 

KIM掛了電話後,一想到兩百億很快就會到手,心情頓時好的都快飛起來,忍不住抱著黑不溜丟的狗唱起歌來,這時,助理卻來打擾她。

 

KIM,有人找妳。」

 

「誰啊,沒看到老娘我正在唱歌嗎?」

 

「是…是…她…」

 

助理一側身,KIM就看到權侑莉拄著拐杖站在門口,頓時嘴角就扯了一下。

 

短時間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那眼前這禍害是啥鬼!

 

KIM頭開始痛了。

 

而在仁川機場,sunny透過墨鏡看著機場大螢幕鋪張的宣傳KIM的魔術秀,剛才她才從西班牙搭機來韓,看了KIM的廣告一眼就笑了。

 

「這傢伙變個魔術倒是挺厲害的,不過沒事也跑來韓國做什麼。」

 

sunny拉著行李打算離開,大螢幕卻在下一秒播放Black snow即將來韓國展示的消息,緊緊抓住了sunny的雙眼。

 

「兩百億啊…這肥肉可要吃呢~

 

 

 

 

=======================================

不得不說

這篇的謎團很多呢~

設計這種暗黑橋段真是好玩~

希望大家也猜的開心

 

ps.因為大家的留言都涉及劇情

為了避免破梗我都不敢回

之後等劇情敏朗化再回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