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69fc03738da97722684c52b251f8198718e37a  

 

  

 

 

CH53

 

 

 

 

 

只是習慣寵妳

 

也只是習慣心疼妳

 

 

 

 

對妳的心意

 

無以名狀

 

 

 

但…

 

一旦習慣成了習慣

 

那我想

 

離「愛」也就不遠了

 

 

 

 

早上十點

 

CJ總經理辦公室

 

「允兒,妳剛才說的都是真的?金泫雅找妳當律師?」秀英問。

 

「恩,金泫雅已經委託我擔任她打離婚官司的律師。」

 

「她真的…想跟金泰妍在一起?金泰妍也只是個小職員…養的起她嗎?」秀英發出了嘆息。

 

「金泫雅好像是真心喜歡金泰妍,她都願意為金泰妍離婚了,那麼大的犧牲,怎麼不是真愛呢?」

 

秀英聽到允兒的話

 

莫名的顯得有些慌張

 

不安的搓著手心

 

「妳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

 

「沒事…」

 

「難道妳對金泫雅還有感情?」允兒問。

 

「沒…沒有,妳先出去吧,我等一下要開會。」

 

「好吧,那我先走了。」

 

允兒走出辦公室後

 

秀英獨自一人坐在辦公桌前

 

臉色變得很差

 

口中不斷念著…

 

「怎麼會這樣…原來…妳當初是認真的…」

 

大約十點左右

 

秀英與高層們在會議室開會

 

一旁的sunny則是低頭專心打字紀錄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贊助東國大學蓋體育館,其實這是給我們CJ旗下新成立的建設公司一個嶄露頭角的機會,只要這個體育館蓋的好,之後就會陸續有新的建案,大家看一下第五十二頁的設計圖…」

 

秀英說的認真

 

讓原本紀錄的sunny分了心

 

不自覺看向秀英

 

sunny知道秀英只要收起那玩世不恭的態度

 

做起事來就絕對不會比別人差

 

如今看來

 

的確是如此

 

崔秀英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優秀太多了

 

這時

 

秀英突然轉頭對sunny說…

 

sunny,剛剛說的那幾點妳要特別標注,會議結束後傳一份到銷售部去。」

 

「是。」sunny先是愣一下就趕緊應聲。

 

這場會議過了兩個小時才結束

 

每個人開完會都盡顯頹態

 

連擔任紀錄的sunny都有些昏昏欲睡

 

儘管高層們早已離開會議室

 

秀英還坐在位子上

 

靜靜的啜著手中那杯冷掉的咖啡

 

儘管舌尖的苦不斷往喉嚨攀爬

 

秀英卻無法停止喝下苦澀

 

因為

 

她想起了之前與泫雅的荒唐時光

 

那段充滿激情與慾念的歲月

 

讓兩人都忘卻了倫理

 

每日在曖昧的刺激中體驗著快感

 

秀英以為那只是肉欲上的交換

 

只是你情我願的肉體關係

 

她曾以為這段關係薄如蟬翼

 

只要一吹就散

 

直到泫雅說了那句…

 

「總經理,我想…我想離婚,留在妳身邊。」

 

當時的秀英聽到泫雅的話就笑了

 

她捏著泫雅的下巴

 

用各種侮辱的字眼嘲笑泫雅

 

「妳以為攀上我這個有錢人,就能好好過下半輩子?妳別傻了,我只把妳當作床伴罷了,只要我膩了,隨時都可以把妳換掉。」

 

秀英以為泫雅對她不是真愛

 

而自己也的確對泫雅沒有付出真心

 

她以為泫雅只是為了錢所以要離婚跟她在一起

 

所以她毫不留情的羞辱了泫雅

 

沒想到…

 

當時泫雅所說的話很可能是真心的

 

泫雅不是看上秀英的錢

 

而是真的想脫離不堪的婚姻

 

因為信任與愛

 

所以願意將自己託付給秀英

 

卻沒想到換來的

 

是椎心刺骨的譏諷

 

「秀英,別喝了,咖啡都涼掉很苦的。」sunny拿走秀英的咖啡。

 

「這樣才提神啊。」秀英勉強的笑著說。

 

「妳看起來倒是精神很好。」sunny說。

 

秀英挑了一下眉

 

轉頭看向sunny

 

「有嗎?」

 

「恩。」sunny點頭。

 

「吶…sunny,我剛才做得不錯吧?看起來像個有做事的老闆吧?」

 

「當然。」

 

秀英的心裡還是無法舒坦

 

她握住sunny的手…

 

sunny…」

 

「恩?」

 

秀英的表情帶有一絲猶豫

 

她不知道該不該跟sunny說泫雅的事

 

經過一陣子的猶豫

 

秀英放棄了…

 

「沒事。」

 

sunny看的出秀英有話要說

 

卻不知道怎麼問

 

也不知道該不該問

 

本來她打算跟秀英一起回總經理辦公室後再談

 

秀英卻早已約了股東

 

sunny根本進不了辦公室

 

sunny感覺的到今天的秀英有些不同

 

以往的秀英總喜歡黏在她的身邊

 

但今天卻會刻意與她隔開一段距離

 

有一絲奇異藏在sunny心中

 

sunny連走路都在嘆氣

 

而她一抬起頭

 

就看到允兒與秀妍站在茶水間外的窗邊

 

兩人雖然刻意在公司保持距離

 

但從兩人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感情的濃淡

 

苛薄如林允兒

 

也會有柔情的一天

 

sunny不打算去打招呼

 

去破壞兩人獨處的時間

 

卻在轉身前聽到了意外的消息

 

「小允,妳是說…董事長要回來了?」

 

「恩,之前秀英的父親都把公司丟給秀英,不打算再管事的,但可能是因為MR的官司,所以打算回來管理公司。」

 

sunny不自覺看向說話的允兒

 

允兒卻沒有發現sunny

 

自顧自的繼續說…

 

「為了這件事,秀英都快瘋了,聽秀英說,她父親是個狠角色,要是她做的不好,她父親是不會管父女情誼,會當場斥責她的。」

 

「恩,之前董事長還管事的時候,董事長的行事作風就以嚴苛出名。」秀妍附和的說。

 

sunny聽了這幾句

 

就轉身離去

 

而允兒儘管聽到漸小的腳步聲

 

卻也沒有說什麼

 

任憑sunny離去

 

「對了,聽說秀晶跟美英oni吵架了?」允兒問。

 

「恩,這次似乎鬧的很嚴重,我昨天晚上打給美英,她在電話裡哭了很久…」

 

秀妍拉了拉允兒的衣袖…

 

「小允,我們要不要幫幫他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是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秀晶怎麼可以完全不見美英oni,這太過份了…」

 

「秀晶脾氣本來就比較衝,不過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等她氣消就不會再僵持下去了。」

 

允兒皺起了眉

 

oni…秀晶已經是大人了,要學會控管自己的情緒,並不是每個人都必須配合她,何況美英oni已經是對秀晶最寬容的人,總不能一直讓著秀晶啊…」

 

「可是秀晶畢竟小美英六歲,她…」

 

允兒打斷秀妍的話…

 

oni,秀晶不能一直長不大,這樣下去美英oni會很辛苦的。」

 

秀妍看著允兒嚴肅的神色

 

心裡湧出一股不悅

 

「小允…秀晶是我的妹妹,我可能會過度保護她…但是,秀晶也是妳從小看到大的妹妹啊,妳怎麼總幫美英著想?」

 

oni,沒有啊!」

 

秀妍撇過頭去

 

臉上雖然還是一副淡然

 

但從那沉重的鼻息感覺的出秀妍的不悅

 

oni…」允兒上前拉住秀妍的手。

 

「我想…以後我們還是不要再談秀晶跟美英的事,我們的立場不同。」

 

秀妍說完這句

 

就拿開允兒的手先離開了

 

 

 

 

中午

 

在成均館大學

 

victoria剛帶完一次團體

 

她從心理系館走出

 

原本以為秀晶會像前陣子那樣守在門口

 

今天卻沒看見人影

 

victoria著實鬆了一口氣

 

心想這纏人的小鬼終於覺悟了

 

victoria走往學校內的食堂

 

一路上她都在想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讓秀晶著迷成這樣

 

果真是像允兒所講

 

秀晶對年長的女性充滿了好感

 

所以才會纏上她?

 

然而

 

一抹熟悉的身影

 

victoria停下腳步

 

她看向樹下的那道人影

 

「美英?」

 

victoria往美英走去

 

她看到美英身上還掛著CJ的識別證

 

就知道美英是趁中午的空檔從公司跑來學校的

 

「美英。」victoria叫了美英。

 

美英轉身看向聲源處

 

發現是victoria

 

臉上浮出無奈的笑容

 

victoria,是妳啊。」

 

「是啊,我工作結束剛好要去吃飯,妳怎麼跑來了?要找秀晶嗎?」

 

「沒有,只是順路來看她過得好不好。」美英低聲的說。

 

「她可能在食堂,我帶妳過去?」

 

victoria伸手想拉美英

 

美英卻趕緊縮手

 

「不用了!我…我不是來見秀晶的…只是想知道她過的怎麼樣…」

 

「想看她就去找她啊,你們不是戀人嗎?怎麼躲躲藏藏的?」

 

「我…」美英欲言又止。

 

victoria看著美英略帶蒼白的臉龐

 

她拍了下美英的肩

 

「妳最近吃的太少囉,整個人都瘦了一圈。」

 

美英看著victoria如同陽光的笑容

 

像是想起了什麼

 

突然拉住victoria的手…

 

victoria,妳是做伴侶諮商的吧?那可不可以告訴我,我跟秀晶到底怎麼了?位什麼…明明認識她那麼久,我卻不了解她在想什麼…」

 

「美英…妳跟秀晶發生了什麼事嗎?」

 

victoria,妳要幫我,秀晶已經避不見面快兩個禮拜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瘋的…」

 

美英說到這裡時

 

她的眼淚已經沾濕victoria的手背

 

「美英,有話好好說,我們去旁邊的涼亭談談吧。」

 

victoria帶美英到一旁的涼亭說話

 

她刻意選了一個無人的角落

 

讓美英好好說與秀晶之間的齟齬

 

「所以…秀晶說妳不忠?然後不願意見妳?」victoria問。

 

「恩…她始終對我跟允兒在一起過這件事很介懷,所以當她看到我從允兒車上下來的時候,她就氣瘋了…每次…每次只要是跟允兒有關的事,秀晶就會失去理智…victoria,我到底該怎麼辦?妳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victoria沉思了許久

 

她必須壓下心中的驚訝

 

之前她從不知道允兒跟美英曾在一起過

 

看來允兒回到韓國後發生了許多她不知道的事

 

「美英…妳不覺得,妳跟秀晶的關係並不平等嗎?妳似乎太包容她了…」

 

「我自己也知道我對秀晶太過包容,但是…這是從以前就累積下來的習慣,我改不了…何況…秀晶也不會接受那樣的我…」

 

「但是,美英,秀晶不是說不喜歡妳沒有主見嗎?妳可以試著跟她說出妳的想法啊,搞不好,她能理解。」

 

「說出我的想法…」美英似乎找到了新的契機。

 

美英終於收起眼淚

 

她滿懷欣喜的握住victoria的手

 

victoria,真是謝謝妳,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我去找她。」

 

victoria看著美英快步離去的背影

 

她雖然高興能揮去美英眼底的陰霾

 

卻又擔心事實並非如此樂觀

 

然而…

 

再忐忑

 

那都是美英跟秀晶的事

 

旁人無法插手

 

 

 

 

終於

 

美英在體育館外的草地找到了秀晶

 

秀晶正在獨自練習發球

 

「秀晶。」

 

秀晶放下手中的排球

 

有些驚訝的轉身看向美英

 

「妳怎麼跑來了?」秀晶的語氣帶有一絲怨懟[m1] 

 

「我有話想跟妳談。」

 

「談?我不是說在我找妳之前,我都不想看到妳嗎?妳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嗎?」

 

「可是…可是…我會很擔心妳…而且這樣一直沒有見面,也不能解決事情。」

 

秀晶癟了下嘴

 

將雙手插在外套口袋中

 

緩緩往美英走去

 

「好,那妳想談什麼?」

 

「秀晶…我知道妳一直很介意我跟允兒的事,但我跟她已經分手了,現在就只是朋友而已,我不希望妳誤會…」

 

「誤會?我哪裡誤會了?妳對允兒oni太過關心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都比不上允兒oni…」

 

美英馬上反駁…

 

「不可能的,秀晶,妳對我來說,永遠是最重要的…允兒就真的只是朋友…」

 

秀晶冷哼了一聲…

 

「說到底妳還是不肯放下允兒oni…不過這也怪我自己不夠有魅力,姊姊被允兒oni霸占就算了,連自己女朋友也是如此…」

 

美英沒想到秀晶的誤解那麼深

 

根本就無法被改變

 

過了許久的沉默

 

美英做了個不得不的決定…

 

「秀晶,那我以後不再跟允兒見面了,這樣…是不是就能消除妳的誤會?」

 

秀晶似乎對美英的決定感到意外

 

先是揚起了眉

 

但馬上就化作苦笑…

 

「看來我在妳心裡也有那麼一點份量…但看妳那麼心不甘情不願,我其實覺得妳不用做這樣的犧牲…」

 

秀晶轉身就打算離去

 

美英拉住她的手

 

「秀晶!妳到底要我怎麼做?!」美英終於失控的吼出聲來。

 

「我只要oni妳一心一意的看著我而已,但…這個要求對妳而言似乎很難…」

 

秀晶給了美英一個微笑

 

但這樣的笑容不是美英想要的

 

因為這笑容代表『不信任』

 

也代表他們的關係如此的脆弱

 

如此『可笑』

 

 

 

 

晚上六點

 

徐賢急忙從法院走出

 

她不時看著手表

 

大略的推算時間後

 

徐賢皺起了眉

 

看來與孝淵的聚會一定會遲到

 

徐賢為了趕時間

 

直接搭計程車到預訂的餐廳

 

那是一間韓食餐廳

 

徐賢在服務生的引領下走進包廂

 

然而

 

紙門一推開

 

出現在眼前的不只孝淵一人

 

在孝淵身旁還坐著一個陌生的男人

 

「小賢,快進來吧。」孝淵對仍站在門口的徐賢招手。

 

「恩。」

 

徐賢脫鞋後走進包廂

 

她坐在孝淵與男人的對面

 

不時對孝淵使著眼色

 

孝淵當然知道徐賢眼神中的含意

 

於是開始介紹坐在一旁的男人

 

「小賢,這是王法官,最近才轉調到首爾,你們應該在法院有見過面吧?」孝淵問。

 

「沒有。」徐賢很少去注意案情之外的事,自然不認得新晉法官。

 

「王法官今年還不到四十歲,很年輕吧,還是首爾大學畢業的呢,重點是…他還單身。」

 

孝淵說這些話時

 

一旁的王法官始終笑容靦腆

 

根本不敢看向徐賢

 

徐賢話才聽到一半

 

就知道這頓晚餐的用意

 

oni,我…」

 

「小賢,妳別想太多,就當是跟同領域的同仁一起吃頓飯。」孝淵打斷徐賢的話。

 

「可是…」

 

孝淵沒有去理會徐賢的說話

 

轉頭跟王法官攀談

 

兩人聊的話題都是徐賢的經歷

 

「小賢當時是以東國大學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呢,她從小正義感就很強…」

 

孝淵跟王法官聊的熱烈

 

徐賢卻不想加入話題

 

她沒想到孝淵會幫她安排相親

 

明明知道她跟侑莉的關係

 

卻又故意這麼做

 

徐賢想當場走人

 

但為了維護孝淵的顏面

 

她還是硬撐了下來

 

「小賢,王法官說妳在檢察官界很有名呢,妳知道這件事嗎?」孝淵笑著問徐賢。

 

「什麼?」徐賢壓根兒就沒聽他們在聊什麼。

 

「王法官說,妳在檢察官界很有名,號稱最年輕的女檢察官。」孝淵不厭其煩的說。

 

「喔…謝謝誇獎。」徐賢的反應卻很客套。

 

孝淵發現無論她丟什麼話題到徐賢身上

 

徐賢都不鹹不淡的回答

 

甚至連飯局結束後

 

都不讓王法官開車送她回去

 

王法官只能一臉尷尬的呆站著

 

讓孝淵氣的將徐賢拉到一旁

 

「小賢!妳要擺臭臉到什麼時候?王法官好意要送妳回去,妳幹嘛拒絕?」

 

oni,我跟權侑莉…」

 

「夠了,我不是說別談到那個人嗎?妳趕快跟王法官說妳改變主意,請他送妳回家。」

 

孝淵將徐賢往王法官那裡推去

 

徐賢似乎被這個動作激怒了

 

她直接從王法官身旁走過

 

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小賢!妳要去哪裡?!」孝淵對徐賢喊著。

 

徐賢轉頭對孝淵說…

 

「去找權侑莉。」

 

「小賢!我說了不准找她!」

 

孝淵才喊到一半

 

徐賢就招了台計程車離開了

 

 

 

 

徐賢按門鈴時

 

侑莉剛洗完澡

 

肩上披掛著浴巾

 

身體還不斷冒著熱氣

 

「那麼晚怎麼跑來了?先進來吧。」

 

侑莉看到徐賢自然是欣喜的

 

於是顧不得還濕著的頭髮

 

就去幫徐賢倒茶

 

「先喝口茶吧。」

 

「謝謝,妳頭髮都還在滴水,先去吹頭髮吧,我會在這裡坐著等妳。」徐賢說。

 

「喔,好。」

 

侑莉先是尷尬的笑了

 

就走進臥室

 

然而

 

即使門是關上的

 

徐賢還是聽得到吹風機啟動的聲音

 

轟隆隆的

 

吵雜的很有生氣

 

就像是房子有了靈魂一樣

 

徐賢先是打開電視看

 

發現沒有好看的節目後

 

徐賢就開始觀察客廳裡的東西

 

侑莉的整潔習慣一向很好

 

每個東西都擺在固定的位置

 

徐賢看著桌上一大疊的企劃書

 

裡面滿滿的筆記

 

就知道侑莉花了多久時間閱讀

 

而侑莉的字跡工整如同固定在方格中

 

簽名卻又龍飛鳳舞

 

如此矛盾的人

 

究竟乘載著什麼樣的靈魂呢?

 

「在看什麼?」

 

侑莉坐到徐賢身旁

 

徐賢一抬頭就感覺到侑莉的鼻息

 

兩人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沒…沒什麼…」徐賢低下了頭。

 

「怎麼突然跑來了?」侑莉問。

 

「就…剛剛孝淵oni約我出飯,結果我過去後發現還有一個陌生人,孝淵oni…她幫我安排相親…我很尷尬…又不能離開…」

 

「徐賢。」

 

「恩?」

 

徐賢抬起頭

 

嘴唇就感受到一股溫熱

 

「妳是我的。」侑莉語氣認真的說。

 

「什麼…什麼啊…」徐賢說這話時臉紅通通的。

 

「我說…徐賢,妳是我權侑莉的女友。」

 

「我…我又沒有答應…妳…」

 

徐賢正想辯解

 

侑莉又吻上她的唇

 

將她壓在沙發上完全無法動彈

 

侑莉撥開徐賢臉上的碎髮

 

在徐賢耳邊近似呢喃的說…

 

「不喜歡就推開我…否則,我就當妳同意成為我的女友。」

 

徐賢沒有說話

 

也沒有動作

 

只是靜靜的看著侑莉

 

侑莉笑了

 

她的指尖輕觸徐賢的臉頰

 

「小賢,我話先說在前頭,我可不會讓妳有反悔的機會…」

 

話一說完

 

霸道的吻又落在徐賢的唇瓣

 

這次

 

徐賢閉上了雙眼

 

這次…

 

她做出了抉擇

 

 

 

 

「怎麼辦…權總都沒有接電話…」

 

飯店的經理不斷撥打電話

 

一旁的服務生則是照顧著不斷嘔吐的秀英

 

「胃好難受…嘔…」秀英又吐了。

 

「經理!崔總一直待在酒吧也不是好事,要不帶她去以往常住的那間房?」服務生說。

 

「也對!就送崔總到那間房吧,我再連絡看看權總。」經理說。

 

秀英被一行人扛往位於頂樓的總統套房

 

一路上秀英雖然不再吐了

 

但仍不忘大吵大鬧

 

讓路過的旅客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別扛我…我身子酸…別扛…」秀英不斷喊著。

 

「唉呦,崔總,妳別一直喊啊…」

 

終於把秀英丟在king size的床上

 

以為秀英沾到床就會安分一點

 

結果秀英竟然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幾次差點掉下床

 

「經理還沒連絡上權總嗎?」其中一名服務生問。

 

「真是奇怪,以前碰到崔總喝醉,權總都連絡得到人,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另一名服務生也在吐苦水。

 

這時

 

秀英放在外套裡的手機響了

 

服務生彷彿聽到天籟

 

趕緊接起…

 

「秀英啊,我…」電話那頭響起女人的聲音。

 

「妳好,我這裡是四季酒店,您是崔總的朋友嗎?可以請您來領走喝醉酒的崔總嗎?」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後

 

一名身穿名牌服飾的女人走進四季飯店

 

飯店經理趕緊迎了上來…

 

「鄭小姐,接到您的電話真是太高興了,請您趕緊領走崔總吧,崔總還在發酒瘋呢…」

 

妮可扯了下嘴角

 

先是嘆了口氣

 

才跟著服務生坐電梯到總統套房

 

當妮可看到秀英在床上滾來滾去

 

甚至還在唱歌時

 

她真的覺得丟臉極了

 

「鄭小姐,那我們就不打擾了,請您自便。」

 

服務生自然不想碰這個燙手山芋

 

看到妮可出現就趕緊閃人

 

妮可獨自一人面對發酒瘋的秀英

 

她真的感覺很無力

 

「崔秀英…我只是打電話想問妳要不要一起吃宵夜,妳有必要這樣折騰我嗎…」

 

妮可翻了下白眼

 

就爬上床攫住秀英亂揮舞的雙手

 

想將秀英拽下床

 

怎知秀英一腳就把妮可踹下床

 

讓妮可氣的跳上床拿起枕頭就往秀英的頭砸去

 

「讓妳發酒瘋!讓妳發酒瘋!」

 

秀英被打到趴在床上

 

妮可則是累的坐在床上休息

 

這時

 

秀英的手機又響了

 

妮可看到手機上顯示sunny

 

就像看到救命恩人般趕緊接起…

 

「喂,sunny啊,妳終於打來了,我是妮可…」

 

妮可話才說到一半

 

sunny就打斷她

 

還用非常冷漠的語氣…

 

「怎麼是妳?崔秀英人呢?」

 

妮可從沒想過外表甜美的sunny會有那麼冰冷的聲調

 

一時之間口吃了

 

「痾…我們在…在四季飯店…秀英她…她喝醉了…」

 

sunny聽著妮可斷斷續續的語句

 

她的牙根咬的越來越緊

 

一想起允兒上次在電話裡說的話…

 

『我會把她丟到比妳更好的女人床上…』

 

sunny就感到全身氣的要打顫

 

她心想…

 

『所以…是鄭妮可嗎?』

 

sunny啊,妳好像誤會了,其實…啊!」

 

妮可突然被秀英由後撲倒

 

整個人動彈不得

 

手機則是摔到了地毯上

 

「崔秀英!別壓著我!小心我拿枕頭揍妳喔!別壓了!」妮可不斷喊著。

 

秀英才聽不到妮可的呼喊

 

她抱住妮可就往床邊滾去

 

「呀!別抓著我滾!會滾下床的!放開我!」

 

經過好一番折騰

 

妮可才脫離秀英的魔爪

 

但剛才與sunny的通話卻很早之前就掛斷了

 

無論妮可回撥幾次sunny都不接

 

「天啊…真的要我一個弱女子送這醉鬼回家…」

 

妮可一臉怨念的瞪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秀英

 

經過幾次心裡鬥爭

 

最後她還是決定送秀英回家

 

她一把將秀英攙扶起

 

拖著她往門口走時

 

sunny就突然出現在門口

 

sunny!妳終於來啦!」妮可喜出望外。

 

「恩。」

 

sunny只是應了一聲

 

然後上前將妮可懷中的秀英抱走

 

走之前

 

sunny對妮可說…

 

「鄭小姐,以後麻煩妳,那麼晚了就別跟秀英見面了,會讓人誤會。」

 

sunny說完這句

 

就想帶秀英離開

 

這讓一慣聽好聽話的鄭大小姐不高興了

 

她的自尊心嚴重受挫

 

sunny!」妮可叫住sunny

 

「什麼事?」sunny停下腳步。

 

「妳還記得妳是個有夫之婦嗎,怎麼可以不要臉到這個程度?我告訴妳,雖然我跟秀英只是朋友,不會有其他可能,但是秀英的條件那麼好,絕對可以找到比妳更適合她的人,妳知道為什麼她會被送到這間房嗎?」

 

妮可故意留下語句間的空白

 

sunny去猜測

 

「那是因為,秀英是這裡的常客,她以前常常帶女人到這間飯店開房,每次都會指定這間房,這樣妳懂了嗎?」

 

妮可的話充滿暗示

 

sunny氣的都說不出話來

 

「所以啊,妳這個人妻就省省吧,比妳條件好的人多的是,要不是因為勾引人妻的刺激感,秀英根本不會理妳,妳啊…就像之前的金泫雅,只是秀英一時新鮮的玩具。」

 

妮可拋下這句話

 

就帶著勝利的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