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young_from_snsd_by_sungminlee  

 

 

  

 

 

CH52

 

 

 

 

人生的路充滿了分岔口

 

每一步都帶著忐忑與遲疑

 

每一個轉彎也充滿恐懼

 

 

 

然而

 

牽著手的兩人

 

在人生的路上還是獨行

 

只要一個踉蹡

 

再相愛的兩人

 

終究只能各分東西

 

 

 

 

中午

 

在一間咖啡廳裡

 

「泰妍…好久不見…」

 

「恩,好久不見…」

 

泰妍先揚起一個尷尬的笑容

 

接著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我很訝異妳會約我出來,畢竟…我們當時不是很和平的分手…」

 

泰妍放下水杯

 

她定睛看向坐在對面的美英

 

中午的陽光濃烈

 

讓泰妍都看不清美英的臉龐

 

「美英,過了那麼久,我們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當初那些氣話妳真的別在意,只要…秀晶是真心對妳,我就很高興了…」

 

聽了泰妍的話

 

美英的瞳孔閃過一抹灰

 

「恩…那妳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妳在電話裡好像說有急事要請我幫忙?」

 

泰妍嘆了一口氣

 

她雙手交握在胸前

 

過了許久才敢開口

 

「那個…美英…我…我有對象了…不過…她現在是已婚身分…我跟她現在正打算跟她丈夫打離婚官司…」

 

「已婚?!」美英睜大了雙眼。

 

美英握住泰妍的手…

 

「泰妍!妳這是開玩笑吧?!妳…妳不會的吧?」

 

「美英,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喜歡上有夫之婦了…她說她願意為我離婚…」

 

「那…那妳也不可以啊!妳跟她的關係如果被發現,妳會被告的!」

 

泰妍搖頭

 

「美英,今天我找妳,就是為了官司,我之前拜託秀妍勸林允兒幫忙打官司,但是林允兒她一口回絕…我現在…只能來求妳了…希望妳能幫我勸勸她,美英,拜託妳了…」

 

「泰妍…我…我做不到…」

 

美英不敢答應泰妍的要求

 

允兒一向是秀晶與自己關係中的引爆點

 

每次與秀晶吵架幾乎都會因為允兒

 

加上最近秀晶對允兒的反感已經十分明顯

 

美英真的不想冒這個險

 

「美英…就當我求妳…我知道妳怕秀晶跟秀妍誤會,我可以去解釋…」

 

「可是…」

 

「美英!」

 

泰妍反握住美英的手

 

她的眼眶已經蓄滿淚水

 

「我一定要帶她脫離那如同地獄的婚姻…」

 

泰妍說這句話時

 

眼眶中的淚無聲墜落

 

但泰妍心底的痛卻不曾停止

 

一想起昨晚發生的種種

 

泰妍的心就像撕裂般的痛

 

「泫雅…妳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沒事…」

 

「妳待在妳家裡嗎,我們約出來吧?」

 

「泰妍…我…我今天不方便…」

 

泰妍聽出來泫雅語氣中的鼻音

 

於是掛了電話

 

直接跑到泫雅家附近公園

 

「泫雅,我在妳家附近的公園,出來一下吧。」

 

「泰妍…我…」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直到妳過來…」

 

十五分鐘後

 

泰妍才看到泫雅戴著墨鏡走來

 

從泫雅過度拘謹的走姿

 

泰妍查覺出不對勁

 

當她拿下泫雅的墨鏡後

 

更是整個人愣住了

 

泫雅卻笑了

 

笑容中夾帶一絲痛苦

 

臉上的烏青讓她的笑容變得違和

 

泰妍抱住泫雅

 

卻不知道泫雅身上包裹的風衣底下是更深刻的傷痕

 

直到看到手中的那張驗傷單

 

泰妍才知道泫雅有多逞強

 

「美英…就當我求妳了…妳幫我這次,我一輩子都會報答妳的…」

 

「泰妍…妳別這樣說…」

 

泰妍不用言語

 

美英都看的見她眼底的心疼

 

她不需要泰妍的報答

 

在看到泰妍的眼淚後

 

美英的心裡只有不忍…

 

「泰妍…我們是朋友,沒有什麼報答不報答的…我只希望妳過的好…那樣就夠了…」

 

泰妍聽出美英話裡的弦外之音

 

眼淚終於停止

 

「美英,謝謝妳!」

 

「我問完允兒再跟妳說,雖然不能保證允兒一定會答應,但我會盡力的。」

 

「好,美英,真的很謝謝妳!」

 

兩人走出咖啡廳後

 

在門口就打算分道揚鑣

 

泰妍叫住美英

 

「美英…剛才都在說我的事,都忘了問妳,妳最近過的好嗎?秀晶…對妳好嗎?」

 

美英點頭

 

「恩,一切都好。」

 

「是嗎,那就太好了,我一直很怕秀晶長不大,會傷害妳。」

 

「不會的,秀晶是那麼善良的孩子,她怎麼會傷害我。」美英笑著說。

 

「美英…善良跟無知只有一線之隔,而無知只會傷人…我只希望妳善待自己。」

 

「好了,不多說了,我接受妳給的任務,要去找允兒了,那妳呢?妳要去哪?」

 

「我要去醫院,她…到現在還在昏睡…」泰妍說這話時,臉上的笑盡是勉強。

 

「那妳好好照顧她吧,我先走了,掰。」

 

 

 

 

美英走在大街上

 

打了通電話給允兒

 

兩人約在允兒住家附近的餐廳裡

 

允兒一進餐廳就看到美英向她招手

 

先是癟了下嘴

 

允兒才走過來坐下

 

「怎麼突然找我?」允兒的表情帶有一絲不耐煩。

 

「怎麼,打擾到妳跟秀妍的兩人時光?她還在妳家吧?」美英笑著說。

 

oni睡著了。」

 

「喔~是勞動後睡著的嗎?」

 

允兒一聽美英的話

 

臉就瞬間脹紅

 

「勞動妳個鬼!oni早上跟我還有侑莉一起慢跑,太累了回到家就睡著了。」

 

「是這樣啊…虧我還期待了一下,不過你們的進度似乎有點過慢,這不像妳。」

 

允兒翻了下白眼

 

「妳到底把我當作什麼色魔啊…」

 

「妳本來就是啊,不要說的好像我跟妳沒交往過…」美英回嗆。

 

「那…那不一樣!oni她…不一樣…」

 

「好啦,妳想跟秀妍談柏拉圖式戀愛也是妳的事,只要妳受得了就行,對了,我找妳有事。」

 

「什麼事?跟秀晶有關?」允兒以為美英知道上次秀晶來找她的事。

 

「不是,是泰妍的事。」

 

「泰妍?她找妳當打手?我說了不接!這官司穩輸的!」

 

「允兒,泰妍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妳幫幫她吧。」

 

「美英啊,妳知道勾搭上金泰妍的女人是誰嗎?是金泫雅,之前跟秀英搞出婚外情的女人…這樣的人妳能信任嗎?至少我就不能…」

 

「可是…」

 

「沒有可是了…那女人只是為了尋找一個心靈的避風港,好死不死找上金泰妍,妳啊,作為金泰妍的前女友,能做的只有勸她別再陷下去了。」

 

允兒說完話就想起身離開

 

美英趕緊拉住她

 

「允兒!就算金泫雅是妳說的那種女人…但…泰妍就是喜歡她啊…何況…一個被家暴的女人,就算我不認識她,我也想幫她…」

 

「等等…」

 

允兒聽到了關鍵字

 

她坐回位子上

 

「家暴?」

 

「是啊,聽泰妍說,金泫雅的先生因為太過生氣離婚的事,把金泫雅打的全身都是傷,到現在都還在昏迷…」

 

美英說的辛酸

 

允兒卻笑出聲來

 

「林允兒,我在說那麼難過的事,妳還笑得燦爛跟花一樣,有沒有良心啊…」

 

「哈,美英啊,這件案子我願意接了。」

 

「咦!怎麼突然改變主意了?!」美英睜大雙眼。

 

「因為…這件案子我打得贏啊,對了,她有去醫院驗傷吧?」

 

「有,泰妍那裡有驗傷單。」

 

「那就好辦,去告訴金泰妍這案子我接,另外,讓她暫時別跟金泫雅相處,萬一被抓到通姦就不好辦了。」

 

「好!允兒謝謝妳!」

 

允兒瞪了美英一眼

 

「妳啊,有空幫妳前女友,倒不如把秀晶管緊一點,天知道她會不會搞出什麼亂子…」

 

「秀晶不會的。」

 

「黃美英。」允兒冷著臉說。

 

「幹嘛這種態度?」

 

「我是說真的…妳要好好看緊秀晶…她沒有妳想的那樣單純。」

 

「允兒,秀晶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她的心性我最瞭解,妳別擔心。」

 

允兒笑了

 

她伸手敲了一下美英的頭

 

「瞭解?用充滿愛意的雙眼,看到的永遠都是最美好的…妳看到的秀晶,都只是妳愛的秀晶,不是真正的秀晶…」

 

「別跟我說那麼哲學性的話,我聽不懂,好了,事情談完我也該走了。」

 

美英不想跟允兒談下去

 

起身就想離開

 

「唉,妳要回家吧?離這裡很遠,我送妳。」允兒也站起身。

 

「好啊,我也需要一個免費司機。」

 

美英搭上允兒的車

 

與允兒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允兒…妳心裡還是想的吧?」

 

「想什麼?」

 

「就是更進一步啊?妳別說妳對秀妍一點想法都沒有,拉拉小手就可以幸福一整天那是小時候才有可能發生的事。」

 

「想又如何?」

 

「唉…妳要小心一點,別人我不敢說,但秀妍…似乎沒有經驗…她跟徐賢沒發生什麼。」

 

允兒的臉色僵住了

 

「我不在乎這個。」允兒說。

 

「我當然知道妳不在乎,只是希望妳能謹慎一點,秀妍雖然對妳沒有身體上的牴觸,但是…更進一步的她能不能接受…就不知道了…妳啊,別太急,懂嗎?」

 

美英看向允兒

 

允兒卻沒回應

 

因為允兒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在她與秀妍在一起後

 

真正懼怕進一步接觸的不是秀妍

 

而是允兒自己

 

允兒發現只要與秀妍有親密的舉動

 

就會無意識的回想到當年的錯誤

 

一想起當時斑駁的回憶

 

允兒就感到一陣窒息

 

儘管身體起了反應

 

卻很快就被心裡的冷水澆熄

 

最後就演變成

 

真正焦急的人是秀妍

 

不是允兒

 

「吶,允兒,妳有沒有在聽?」

 

允兒好不容易回神

 

她的嘴唇變得蒼白

 

「我…我跟oni還不急…」

 

「能這樣想最好,快到我家了,靠邊停就好。」

 

美英跟允兒道謝後就下車

 

等到允兒的車離去後

 

她轉身往大樓走去

 

卻在半路看到秀晶

 

秀晶冷著臉往她走來

 

「秀晶…妳來啦,我們上樓。」

 

美英挽起秀晶的手

 

秀晶卻把她的手一把甩開

 

「妳剛剛跟允兒oni去了哪裡?」

 

美英忘了秀晶認得允兒的車

 

「跟她談泰妍的事,這件事很複雜,我們上樓說好不好。」

 

「跟前女友聊前前女友,美英oni妳還真有興致…」

 

「不是的,不是妳想的那樣…」

 

「那是哪樣?」秀晶將雙手擺在胸前。

 

「泰妍跟一個有夫之婦在一起,他們要打離婚官司,希望允兒幫忙,之前他也請秀妍幫忙勸允兒,但允兒拒絕,所以泰妍就改來拜託我去勸說。」

 

「哈!我姐都辦不到,為什麼妳能?連泰妍oni都知道允兒oni跟妳藕斷絲連?」

 

「秀晶,妳別這樣說。」

 

「怎麼,講到妳的痛處了?為了允兒oni妳還擺臉色給我看…我真的受夠了…」

 

秀晶轉身就想離開

 

美英趕緊追了上去

 

「秀晶,不是這樣的,我沒有擺臉色,只是不希望妳又提到我跟允兒以前的事…」

 

「不說不代表沒發生過,既然都在一起過還怕別人說!這分明是做賊心虛!」

 

秀晶停下腳步

 

轉身看向美英

 

「從現在開始,除非我想見你,否則妳別出現在我面前。」

 

美英聽到秀晶的話

 

著急的都哭了

 

「秀晶…對不起…我以後真的不會再跟允兒見面了,妳別這樣…」

 

秀晶卻說…

 

「我不喜歡,不忠的人。」

 

秀晶丟下這句話

 

就轉身離去

 

 

 

 

晚上

 

秀英開著車

 

邊用藍芽耳機跟sunny說話

 

「恩,我剛跟爸爸打完高爾夫,現在過去妳那裡,妳想吃什麼?」

 

sunny坐在沙發上

 

邊講手機邊看著電視

 

「沒有什麼想法唉…」

 

「那吃墨西哥菜好不好?剛才聽一家公司的董事推薦。」

 

「墨西哥菜?我還真沒吃過呢。」

 

「對啊,所以我們去吃看看。」

 

秀英看了眼車上的時鐘

 

「妳換一下衣服吧,我快到了。」

 

「好,到了打給我。」

 

sunny掛了手機

 

走進臥室換上出外的衣服

 

她在化妝台的鏡子前抹上口紅

 

用視線逡巡自己的儀容是否完美

 

這時

 

電話響了

 

sunny趕緊接起

 

卻聽到意料之外的人聲

 

「老婆,我在妳公寓的大門口,忘了帶鑰匙,妳幫我開門一下。」

 

sunny當下愣住了

 

她腦中一片空白

 

而秀英原本將車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

 

卻在看到一人從前方的車下來而作罷

 

那人是sunny的丈夫

 

手裡拿著一束鮮花

 

興沖沖的站在公寓大門口

 

「老婆,我好想妳。」

 

sunny一打開門

 

就看到丈夫手裡抱著一整束的玫瑰花

 

「怎麼送我花了…」

 

sunny臉上雖然掛著笑容

 

但眼底一點笑意都沒有

 

她接過花束

 

被丈夫一把抱住

 

「老婆,真的好久沒見妳了。」

 

「別…別在門口摟摟抱抱…被別人看到不好…」

 

sunny掙脫出丈夫的擁抱

 

進屋將玫瑰花束放在飯桌的花瓶上

 

「我們是夫妻怕什麼,倒是老婆,妳現在穿的好美,還化妝了,是打算去哪裡?」

 

「下午去跟同學聚餐,剛剛才回到家。」sunny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是喔,哪一個同學?我認識嗎?」

 

「泰妍啊。」sunny說。

 

「喔,學妹啊,我也好久沒看到她了,下次我們一起跟她吃個飯吧。」

 

「恩,下次吧…我去換衣服。」

 

sunny話剛說完

 

就被丈夫從後抱住

 

「不用換,妳這樣很漂亮,讓我想起我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那時候的妳也是這樣漂亮。」

 

「那你意思是說我現在不漂亮?」

 

「當然不是,妳現在更有女人味,我去洗澡,妳先休息一下。」

 

丈夫放開懷抱

 

拿了浴巾就往浴室走去

 

當門一關上

 

sunny的臉色就僵住了

 

她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秀英…我不能跟妳吃飯了…我…」

 

「我知道…我有看到他下車,那我就先離開了,掰。」

 

秀英很乾脆俐落的掛了電話

 

sunny一點說話的空間都沒有

 

sunny不知道秀英這樣的態度是否代表接受這樣畸形的關係

 

但…

 

聽著浴室裡淋浴的水聲

 

sunny止不住的感到噁心

 

這一刻她想逃

 

卻也同時對自己想逃的念頭感到荒謬

 

她竟然會對自己的丈夫感到厭惡

 

而對身為第三者的秀英有身體上的忠誠

 

這是多荒唐的一回事

 

 

 

 

而在一間粥店裡

 

允兒與秀妍正吃著粥

 

oni,來,吃點豬肝,這樣才能補血。」

 

允兒不斷把自己粥裡的料放到秀妍碗裡

 

「妳一直把料給我,那妳吃什麼?別都給我,妳也多吃點。」

 

秀妍按下允兒夾菜的手

 

夾了口泡菜塞到允兒嘴裡

 

「嗚…這泡菜好辣…對了…我答應接下金泰妍的案子了…」

 

「是喔,怎麼改變主意了?」

 

「下午的時候美英oni有找過我,說是金泰妍拜託她來勸我,我一開始有拒絕,但是…後來知道金泫雅的老公會家暴後,我就接了。」

 

「會家暴?那麼過份…」

 

「恩,這樣的話就可以用家暴的名義訴請離婚,而且…我也不希望有人陷入有家暴的婚姻裡。」

 

秀妍握住允兒的手

 

「那這樣真是太好了,我希望泰妍能夠幸福。」

 

「放心,這件官司我有把握打贏。」

 

這時

 

允兒的手機響了

 

「秀英啊,妳打給我幹嘛?」

 

「妳在哪?」

 

「吃粥。」

 

「在哪兒吃粥?」

 

「林蔭路上的粥店啊,問這幹嘛?」

 

秀英突然就把電話掛了

 

讓允兒感到莫名其妙

 

「總經理打來?」秀妍問。

 

「恩,還突然掛我電話,沒禮貌。」

 

「呵呵,妳跟總經理真的很熟呢。」

 

「別看她舉止輕浮,她是個本質很善良的人。」

 

這時

 

一人走了進來

 

「誰說我舉止輕浮的?」

 

允兒與秀妍抬頭一看

 

就看到秀英站在眼前

 

「妳…妳怎麼跑來了?」允兒傻住了。

 

「來吃粥啊。」

 

秀英從另一桌拉來一張椅子

 

就坐在允兒與秀妍中間的空位

 

「老闆!來兩罐燒酒!」秀英喊著。

 

「唉!崔秀英,妳沒事點什麼酒啊,我可不喝的!」允兒說。

 

「妳不喝?那我自己喝…」

 

服務生一送來燒酒

 

秀英就馬上倒了一杯灌下肚

 

允兒趕緊把酒瓶拿走

 

「妳別拿走啊!拿走我喝什麼!」

 

「妳別這樣喝…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允兒看了眼秀妍

 

繼續說…

 

「這裡都是自己人,有話就說出來,別憋在心裡。」

 

「呵呵…對啊,都是自己人…」

 

秀英突然轉身要搭上秀妍的肩

 

讓允兒瞪大了雙眼

 

還好秀妍往後閃開了

 

「允兒的女友就是我的朋友,秀妍,可以這樣叫妳吧?」

 

「可以/不行!」秀妍與允兒的話同時響起。

 

「唉呦,秀妍啊,妳女友好小氣喔,我又不會吃掉妳,她怕什麼呢?」

 

允兒將秀英從秀妍身旁拉開

 

把燒酒還給秀英

 

「妳繼續喝吧。」

 

「呵呵,真難得看到林允兒吃鱉呢,秀妍妳啊,對允兒很重要,妳自己知道吧?」秀英看向秀妍。

 

「恩…」秀妍有些害羞的點頭。

 

「唉…看到妳們這樣真好,苦盡甘來…我還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像你們這樣…」

 

「妳跟sunny發生什麼事了嗎?」允兒問。

 

秀妍聽到sunny的名字

 

就一臉驚訝的看向允兒

 

允兒將食指擺在唇上

 

秀妍就不再多問

 

「我剛剛本來要帶她去吃飯的…結果她老公突然回首爾…X的!好死不死這時候來幹什麼!早知道我把他調到濟州島去!」

 

「她老公突然跑來?這有鬼啊,sunny說過她老公回首爾都會先打電話的…該不會…她老公懷疑妳跟她的關係了吧?」

 

秀英用朦朧的雙眼看向允兒

 

「沒差…她老公只是個小角色,我崔秀英怎麼會怕?」

 

「那妳傷心什麼?」允兒問。

 

「喔…我哪有傷心…只是想喝酒罷了…」

 

秀英又把一杯酒灌入口中

 

「妳是對sunny感到失望吧?明明妳有能力讓她擺脫婚姻,她卻不肯。」

 

秀英拿起酒杯的動作停了下來

 

她緩緩將酒杯放下

 

用通紅的雙眼看向允兒

 

「現在才發現,小三不好做啊…呵呵…」

 

秀英的笑聲乾澀

 

就像飄散著粗糙的沙粒

 

讓習慣看到秀英開朗那一面的允兒感到不值

 

「不好做就別做啊。」允兒說。

 

秀英搖頭

 

「吶…就像妳離不開妳的秀妍oni,我啊…好像這輩子就註定栽在sunny手裡。」

 

「我沒想到妳是那麼迷信宿命的人。」允兒笑著說。

 

「愛情不就是一種迷信?」秀英反問。

 

允兒先是愣了幾秒

 

就勒住秀英的頭

 

「妳是崔秀英嗎?怎麼會說出那麼富有哲理的話,妳是侑莉吧,快把妳臉上的假臉撕掉!」

 

「放開我!妳別鬧了!老娘我還是會看村上春樹的文青呢!妳別小看我了!」

 

秀妍看著這兩人打鬧

 

也不自覺的笑了

 

最後秀英喝了太多燒酒

 

整個人醉倒在桌上

 

允兒實在不想當搬運工

 

就打給侑莉求援

 

「侑莉啊,秀英喝醉了,妳來幫我送她回家好嗎?」

 

「不過我現在有正事要談,可能不方便,就麻煩妳了。」侑莉匆忙的把電話掛了。

 

「天啊…侑莉掛我電話…」允兒說這話時咬牙切齒。

 

「小允,我們送總經理回家吧。」秀妍說。

 

「好吧…」

 

允兒將秀英扛進後座

 

開車送秀英回家

 

在半路上秀英的手機響了

 

「小允,總經理的手機響了,要幫忙接嗎?」

 

「妳先幫我看看是誰打來的。」

 

秀妍從秀英的外套上的口袋拿出手機

 

看到上面顯示sunny

 

「是sunny oni。」

 

「很好,她終於打過來了,oni幫我接通,我想跟她說話。」

 

「恩。」

 

秀妍將手機放到允兒耳邊

 

「秀英,妳…妳還好嗎?」傳來的是sunny欲言又止的聲音。

 

「我是林允兒。」

 

「允…允兒?怎麼是妳?秀英呢?」

 

「她喝醉了。」

 

「那我明天再打給她…」

 

sunny別掛,我有話想跟妳說。」

 

「什麼?」sunny問。

 

「我想說…妳真是爛透了…連金泫雅那樣的女人都願意離婚,就妳這個混帳死不離婚,妳以為秀英心甘情願當小三?那只是因為她愛妳!這次秀英為了妳喝醉的事我可以不計較,但下次如果又讓我看到她為妳傷心難過,我絕對會把她丟到一個比妳還要好的女人床上,我是說真的,我掛了。」

 

允兒氣的臉頰都鼓鼓的

 

秀妍輕捏了下允兒的臉

 

「生氣了?」

 

「恩,我討厭傷害朋友的人。」

 

sunny oni是好人。」秀妍說。

 

「但她不是好情人,如果妳知道她以前的情史,妳一定會很失望。」

 

「可是…就算那樣,她還是總經理喜歡的人啊。」

 

「我只能說秀英中邪了,喜歡上了不該愛上的人,身為朋友我真的很想幫她,偏偏她又一股腦兒的栽進去。」

 

「那代表她真的很喜歡sunny oni。」

 

「可能吧…oni妳知道秀英跟sunny的事,妳有什麼感覺?」允兒問。

 

「一開始是驚訝,後來漸漸也相信了,我剛剛回想著以前跟sunny oni聊天的過往,才發現那時候她的笑容不是靦腆,而是牽強,她一直在假裝自己很幸福,那樣的她其實很辛苦。」

 

「既然辛苦,為什麼還要苦撐下去?」允兒又鼓起了雙頰。

 

「因為…我們並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活,有時候…我們為了讓身邊的人快樂,會選擇犧牲自己的幸福。」

 

「我只知道身為秀英的朋友,看到這樣會替她感到很不值。」

 

「即使不值妳也不能做什麼,因為那是總經理自己的選擇。」

 

「選擇…是嗎…」

 

允兒露出無可奈何的笑容

 

她看著眼前由紅轉綠的燈號

 

心裡的燈號卻逐漸由綠轉紅

 

 

 

 

在權氏企業附近的一條小路

 

孝淵與侑莉站在路燈下談話

 

孝淵始終一臉冷凝

 

連看都不想看侑莉一眼

 

「反正,我只希望妳離小賢遠一點。」孝淵踩著地下的落葉。

 

「孝淵…我知道妳對徐賢如親姊姊般的關心,但妳不能干預我跟她之間的事。」

 

孝淵一聽到侑莉的話

 

就猛然抬起頭來

 

惡狠狠的瞪向侑莉

 

「為什麼不能?!我絕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們在一起。」

 

「妳為什麼一定要阻止?我跟妳不是朋友嗎?」侑莉問。

 

「我跟妳是朋友,不代表我能接受妳跟小賢在一起,小賢她該有一個正常的家庭,我都想好要幫她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那之前妳怎麼會答應徐賢跟鄭秀妍交往?」

 

孝淵沉默了

 

侑莉先是看了孝淵一眼

 

然後繼續說…

 

「其實,妳不是反對徐賢跟女生在一起,只是反對她跟我權侑莉在一起吧?妳始終沒把我當作真正的朋友…」

 

孝淵嘆了口氣

 

「我真的把妳當朋友,但是我不能讓妳跟小賢在一起,這樣我怎麼對得起小賢的父母…我可是在小賢父母墳前發過誓,要幫小賢找到好的歸宿。」

 

「我會一輩子對徐賢好的!」

 

「但妳終究還是殺死小賢父母的兇手!妳要我如何釋懷?!妳要小賢的父母如何釋懷?!身為小賢最親的姐姐,我不幫她把關幸福,誰幫她?!我不希望以後小賢會後悔…」

 

「我不會讓徐賢後悔的。」

 

「但是…侑莉,我不能信妳,小賢的幸福不能賭…」

 

孝淵說完這句就從路燈下走出

 

侑莉聽著逐漸消失的腳步聲

 

卻發現自己頭一次如此無能為力

 

 

 

==============================

友情提示:下禮拜的周末會進行為期兩天的小遊戲

作者我為了這小遊戲煞費苦心,所以難度提高許多

就如我的部落格描述「Reply,Reciprocate & Review~」(這是提示~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