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ba61ea8d3fd1f7d1ae1a2314e251f95ca5f12  

 

 

 

 

 

 

  

 

 

 

 

 

My princess CH6(終章) pearlfun指定文

 

 

 

 

勿忘初衷

 

勿信他人

 

行動時別遲疑

 

對他人良善,就是對自己殘忍

 

所有的障礙我都會去除

 

請妳耐心等後

 

my princess

 

 

 

 

磨著手中的小刀,我在倒數距離妳生日那天還有多久。

 

我想妳看到那封「恐嚇信」時,應該也像我一樣充滿期待。

 

sun,秀英給妳徐家的保安配置圖了嗎?」我問。

 

「恩,其他人都沒什麼威脅性,只有那個權侑莉需要小心,她啊…雖然近身搏擊沒有我們強,但槍法卻是最準的。」

 

「呵,沒想到一個那麼優秀的保鑣竟然最重要的近身搏擊卻不行,那還真是件好事呢。」

 

sun往我走來,她搭上我的肩。

 

「美英…這次我們一定要成功,都花了那麼久時間,我跟秀英一定會讓徐賢脫離徐家的。」

 

sun,謝謝你們。」

 

 

 

 

穿上服務生的衣服,易容專用的矽膠黏在臉上,總讓我不舒服,我拿著擺放香檳的托盤,遠遠望著正在跟允浩四手聯彈的妳。

 

這樣的景象讓我想起了當年,那時稚嫩的我們也像這樣一起彈奏,只不過當時跟妳一起四手聯彈的人是我,而不是現在的允浩。

 

看著徐伯伯拿起酒杯跟銀湯匙往妳走去,我就將托盤放在桌上,悄悄往妳走去,而妳似乎認出了我,我與妳四目相交。

 

那剎那,妳我的眼中只有彼此,沒有那令所有人驚嘆的Bird on the Rock

 

美麗的鳥兒再美,不能飛翔,也只是顆不會動的石頭。

 

頓時,燈光一暗。

 

我往妳走去,卻是妳先握住我的手。

 

「侑莉…是妳嗎?不對!是誰?!放開我!」

 

妳一邊叫喊著,一邊帶著我往樓上跑去。

 

而在半路我看到與秀英抱在一起的sun,兩人抱的難分難捨,秀英卻不斷自言自語、自導自演。

 

「侑莉!我被人纏上了!妳去救小姐!痾…」

 

「想打倒老娘!沒那麼容易!」

 

 

 

 

走進臥室後,我撕去臉上的妝容,也將身上的服務生衣服褪去,最後是妳幫我戴上面具。

 

我吻上妳的唇,直到聽到腳步聲,妳我才說出預訂的台詞。

 

「放開我!」妳說。

 

「沒想到妳那麼倔強…難道為了這項鍊,妳連命都不想要?」

 

而權侑莉一出現,我就將預藏的小刀拿出,放在妳的脖子上,天知道我有多心疼。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會贏,不會近身搏擊的妳,怎麼會認為在室內用槍會贏過用刀的我?

 

但…發生意外了…

 

權侑莉在掙扎的時候扯下我的面具,那瞬間我慌了,趕緊給權侑莉一個拳頭,讓她昏死過去。

 

「小賢…她看到我了…她不能活…」我將小刀放在權侑莉的脖子上。

 

妳卻阻止了我,將我拉開。

 

「她要當見證人,不能死。」妳說。

 

妳不許,連之後走進來的秀英都不讓我殺死權侑莉。

 

看了眼躺在地上的權侑莉,我實在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對她那麼好…

 

而妳,又為何要幫她?

 

我用拇指抹去妳剛才故作驚慌流下的眼淚,就離開了。

 

 

 

 

「美英…那天我不讓妳殺了權侑莉,妳是不是不開心了?」

 

妳望著喬裝成孝淵的我,臉上盡是無奈,而我…又何嘗開心?

 

「小賢…我只是忌妒了,我不喜歡妳眼裡有其他人,妳可要原諒我的小心眼。」

 

妳笑了,如春日般的笑容讓我的心也暖了起來。

 

my princess…」我撫上妳的臉。

 

妳反握住我的手,用指腹摩娑我的手心。

 

而到了傍晚,原本是用來撫摸妳臉頰的手,卻要拿著手槍對著妳。

 

「大小姐…密碼是多少?」我看著妳澄澈的雙眼。

 

「不知道…」妳的眼眶佈滿霧氣。

 

我轉頭看向跪在地上的權侑莉,心情十分暢快。

 

「那…小保鑣,妳應該知道密碼是多少吧?」

 

「我跟小姐都不知道,密碼不是我們設的…」權侑莉說。

 

「喔~那就在那老頭身上囉~」我順著權侑莉的話說出預訂的台詞。

 

而妳也馬上接話…

 

「不!不干我爸爸的事!求妳不要傷害他…」

 

我摀住妳的嘴,彎下身在妳耳邊說…

 

「我不是說了…別出聲嗎…那麼想吃子彈?乖…說…密碼是多少,我就不會傷害妳親愛的爸爸…」

 

我偷偷的吻了一下妳的耳朵,妳就捏了我的腰,讓我痛得差點喊出聲來。

 

但再痛,都比不上讓權侑莉生氣來的痛快。

 

妳說出錯誤的保險箱號碼,我跟sun已準備逃跑。

 

「fany!這是陷阱!」

我一起身,卻被權侑莉突然其來的一拳打倒在地,還好sun趕來幫我,sun三兩下就把權侑莉打趴在地,我這才得以脫困。

 

「徐大小姐…我記住妳了…」

 

走之前,我這麼對妳說,而妳看向我的目光充滿擔憂。

 

「沒事的…」我用唇語對妳說。

 

雖然我對妳說沒事,但其實臉頰上的紅腫好幾天都沒有消,看來權侑莉恨透了我。

 

然而,最讓我意外的,是一個人的到來。

 

那人是孝淵。

 

「妳怎麼找到我的?」我問她。

 

「是小賢告訴我的…」她脫下墨鏡,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妳今天來是為了?」

 

孝淵一個伸手,就毫不留情的打了我的頭。

 

「好痛!」那野蠻的作風跟小時候一模一樣。

 

「妳啊!發生這些事竟然不跟我說!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連允浩他們兩個小鬼都比我早知道!我…我要宰了妳!」

 

孝淵幾乎是追著我打,讓一旁的sun傻眼的不知道該不該幫我。

 

最後,我身上除了原本被權侑莉打傷的傷痕,又多了許多新傷。

 

「唉呦…我之所以會跟允浩他們說,也是為了後面的計畫啊,何況他們是我的小弟,不拿來差遣很浪費唉!」我說。

 

「是啦是啦,他們兩個小鬼從小就只聽妳的話,我還記得小時候妳唆使那兩個小鬼去爬樹,他們還真的給我去爬,之後昌珉還摔傷了呢,對了…」

 

孝淵突然往我靠近,讓我不自覺往後退。

 

「幹嘛?」

 

「妳說…那個Salvia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送了隻貓給小賢,明明是沒有的事啊。」

 

「痾…我只是借了一下妳的臉用用。」

 

「混帳!」孝淵又踹了我一腳。

 

後來,孝淵一臉嚴肅的對我說了許多話,無非就是要我好好對小賢,而最後的一句,我卻無法答應她…

 

「美英啊…徐伯伯年紀也大了,妳可不可以別這樣折磨他?」

 

「孝淵,妳覺得以徐伯伯的個性,他會讓我跟小賢在一起嗎?」

 

孝淵沒有說話,她只是拍拍我的頭,就離開了。

 

 

 

 

而在半個月後的夜晚,原本是計畫sun下藥讓徐家所有人昏迷,再讓秀英去拿保險櫃,但,基於對權侑莉的妒意,我選擇了一個挺而走險,卻最能氣死權侑莉的方法。

 

「小保鑣…妳這是裝死嗎?」

 

我蹲下身看著被sun打趴在地的權侑莉,心裡又止不住的爽快。

 

「為什麼…只讓我醒著?」權侑莉咬著牙問。

 

我看了一眼躺在一旁裝睡的秀英,心想這傢伙該不會真的睡著了吧。

 

「呵呵,當然是要讓妳感受一下…那種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的…無力感~

 

我戳了下權侑莉的臉頰…

 

「妳猜猜看妳家小姐現在是什麼睡姿呢?像小孩那樣的側睡…還是仰著頭睡呢?妳應該也很好奇吧~

 

權侑莉快被我的話逼瘋了,她的雙眼布滿血絲,對比之下,我的笑容變得更加邪惡,她想爬起身,但被sun的一個拐子弄得不省人事。

 

「妳怎麼來了?」妳坐在床邊,臉上帶著一絲驚訝。

 

「想說順便來看看妳。」我上前抱住妳。

 

「剛剛外面有聲響,難道有人醒著?」妳問。

 

「權侑莉啊…我故意讓她醒著的。」

 

「美英…她是個好人,妳別這樣。」

 

「可是她喜歡妳,所以我討厭她。」

 

妳沒有說話,我知道妳生氣了,於是輕撫妳的背。

 

「好啦,之後也不會有機會鬧她了,反正三天後我們就要一起離開了,別生氣了,好嗎?」

 

「三天後…原來那麼快…」

 

「允浩他們已經幫我們辦好假護照,我們隨時都可以走,就只差最後謝幕的那場戲了。」我說。

 

「那屍體呢?」

 

sun說已經找到了跟我們血型還有身形符合的屍體,這點妳別擔心。」

 

妳與我分開擁抱,先是遲疑了一下,才問我…

 

「吶…我一直想問妳,允浩oppa跟昌珉oppa之所以想當我的預備丈夫,是不是妳的指示?他們兩個人…從小就聽妳的…」

 

我先是尷尬的笑,才點點頭。

 

「別的男人我不放心,他們兩個是自己人,當然要幫忙啊,所以…妳別一直疏離他們,我們不都是青梅竹馬嗎?」

 

「那當初我說要嫁給她們兩人,妳表現的那麼激動也是裝的?」

 

「這不是裝的!我是在跟妳重逢後才找上他們兩個的,他們告訴我是為了守護妳才選擇成為妳的預備丈夫,他們果然是我忠心的小弟啊!」

 

妳瞇著雙眼看我,眼神中還帶著一絲懷疑,我只好用吻堵住妳的猜測。

 

 

 

 

三日後。

 

我開著車,體驗著被追逐的刺激,妳則是拿著手機跟秀英通話。

 

「美英,秀英說權侑莉只距離我們不到五十公尺,我們要再加快速度。」

 

shit!這傢伙開車也太快了吧!」我忍不住啐罵。

 

最後,車子停在碼頭,我拿著bird on the rock下車,妳則是佯裝慌張的追上我。

 

「妳這女人還真煩!放手!」我對妳吼著。

 

「還給我!」

 

妳一個伸手,似乎因為拿捏不好力道,把我的臉抓傷了,那瞬間妳嚇的想鬆手,我趕緊將妳推倒在地。

 

我用手槍對準妳的心臟,我跟妳都在倒數自由的期限。

 

「砰!」一聲,藏在妳衣服裡的血漿被引爆,又是「砰!」一聲,換成我的衣服被染上血漿。

 

「真好…有人可以陪著一起死…」

 

我抱著妳,與妳一同遠去這充滿禁錮的世界,往後一躺,身後是波浪無情的大海。

 

然而,迎接我們的,是膨鬆的氣墊。

 

「唉!快下來,我要把屍體丟下去了!」sun在一旁喊著。

 

我抱著妳從氣墊下來,一同看著sun把氣墊消氣,將長相與身形類似我們的屍體扔下。

 

「美英,我們快走吧,秀英不能拖多久的。」

 

「好。」

 

 

 

 

我牽著妳的手,光明正大的走在機場裡,在他人眼裡,我與妳就像一對真正的夫妻,而我嘴唇上的小鬍子看起來有些俏皮。

 

「嗨!小鬼!」

 

那兩個小鬼來送行,他們看到我的扮樣,一時之間還辨認不出我們。

 

「是…是美英姐?還有小賢?」昌珉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

 

「嗯哼。」我摟了妳一下。

 

「姐,這是你們的護照跟機票,還有…這張卡是我跟昌珉的心意。」允浩說。

 

「錢什麼的我還不缺,卡你們就自己收著吧,這些日子辛苦你們了。」我看向妳。

 

妳先是愣了一下,才轉身對那兩個小鬼道謝。

 

oppa,謝謝你們,之前誤會你們了,我很抱歉。」

 

「沒事的,只要小賢妳能夠跟美英姐幸福就好。」昌珉說。

 

我看了下手表。

 

「好了,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小賢要先走了,我還有件事要拜託你們…請你們多多照顧徐伯伯…」

 

「我們會的。」

 

我拍了下這兩個小鬼的頭,就牽著妳一同遠離這個國度。

 

 

 

 

終於,妳完全屬於我了。

 

my princess

 

 

 

 

勿忘

 

勿信

 

勿遲疑

 

 

 

 

「權小姐,妳真的沒有找到黃美英的下落?」

 

徐賢的父親臉上早已皺紋斑斑,他用乾涸的嗓子質問我。

 

一個失去獨生女的父親,我怎麼忍心欺騙他呢?

 

但…

 

如果是為了徐賢的幸福

 

那有何不可?

 

我權侑莉似乎被這隱晦的愛戀綁住了良知

 

「是的,黃美英在半年前就失聯了。」

 

「那…那偷走鑽石的人…真的不是黃美英?」

 

「不是她,只是一般盜賊。」我說。

 

年邁的老人用手摀住臉頰,兩行淚水從手心滑落。

 

「我的女兒啊…」

 

老人哭了許久,才從哀慟中甦醒。

 

「權警官,讓妳看到我這般頹唐…真的很抱歉…」

 

「不要緊的。」

 

「雖然我女兒最後喪生了,但我知道不是權警官妳的過錯,我不會為難妳的。」

 

「謝謝。」

 

我轉身就打算離開,但老人又叫住了我。

 

「權警官…因為我女兒去世的時候…臉早已腐爛的看不清了…妳能告訴我,我女兒去世的時候…痛苦嗎?」

 

痛苦?

 

沒有死亡何來痛苦?

 

那虛假的血漿不需近看我就能辨認出,我轉過身對老人說。

 

「小姐是被子彈瞬間奪去性命,去世的時候是沒有知覺的,所以也感覺不到痛苦。」

 

「是這樣啊…真是…太好了…」老人笑了,但隨後也哭了。

 

我抿了下唇,就離開了老人的書房,轉身就看到崔秀英往我走來,她搭上我的肩。

 

「唉,小姐都去世了,妳之後打算怎麼辦?留在這裡?」她問。

 

「小姐都不在了…留在這裡也沒意義了…我會離開,妳呢?」

 

「我啊,也跟妳想法一樣,保鑣這活兒太枯燥,我也不想做了。」

 

我看著妳帶著慧黠的雙眼,心想妳大概要去找那個叫做「sun」的女人,作為認識妳兩年的夥伴,還真想有一天能夠拋開身分跟妳暢談。

 

但…妳是盜賊,我是警察,似乎,不能做朋友了呢。

 

 

 

 

走在阿姆斯特丹的街上,我忍不住用雙眼逡巡妳的身影,看著街上人來人往,我開始回想遇見妳的每一幕。

 

大概是從兩年前,見到妳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妳了吧。

 

當時的妳是灰暗的徐家,唯一的一道曙光,妳眼中的晶亮,總讓我相信夜空的星星也不過如此。

 

這樣聰慧的妳,竟然會喜歡上一名盜賊,這是上天開的玩笑嗎?

 

「三年前…黃美英把我女兒綁走了,還…還奪去我女兒的清白…直到現在我女兒都還癡戀著她,我從局長那裡把妳請過來,就是為了讓妳找出黃美英。」

 

老人目光如炬,像是不許任何人奪走他的珍寶,而我,就是他派出的獵犬,負責驅趕所有覬覦妳的人。

 

然而,第一次遇到黃美英時,我險些認不出她,要不是偶然間發現她脖子上的變聲器,我還真不知道眼前的金孝淵根本就是黃美英。

 

然而,即使沒發現變聲器,妳那過於熱切的目光,遲早我還是會發現。

 

但…也是因為妳那專注的目光,讓我知道妳對黃美英的心意,根本就無法抹去。

 

所以,我做了最愚蠢的決定,選擇做一個最笨的好人。

 

我將計就計,任憑一切發生,只有那衝動之下給黃美英的一拳,是意外。

 

突然,眼前晃過一抹熟悉的身影,我看到妳戴著墨鏡,與黃美英牽著手走向噴泉,妳丟了個硬幣到噴泉裡,閉上眼許願。

 

那如玉佛般虔誠的妳,是我心裡的魔怔,讓我癡狂,情不自已。

 

「權侑莉,咖啡好了。」

 

林允兒拿著咖啡走來,其中一杯遞給了我。

 

「謝啦。」

 

「妳在看啥?這幾天妳似乎魂不守舍的,之前那筆案子留給妳那麼大的陰霾啊?」

 

「可能吧…」我依然看著不遠處的妳。

 

「唉,妳這傢伙,真的是來探望我這出差到國外的可憐同梯嗎?是來泡妞的吧?一直看噴泉旁的女人,妳沒看到她有伴嗎?」

 

我笑了,笑著看黃美英吻上妳的唇。

 

「林警官,妳說的對,我是來泡妞的,既然妳也孤家寡人,不然我們將就一下吧。」

 

我一轉身就抱住林允兒,林允兒嚇的把我推開,不斷看向四周,尋找有沒有攝影鏡頭。

 

「妳瘋了啊!我就說別叫我警官,我可還是臥底啊!還有,別亂抱我!天知道鄭秀妍那女人有沒有派人監視我,被發現我會被殺掉的!」

 

「呵呵,誰叫妳要招惹毒梟的女兒,大概妳回去就會被十支槍抵在頭上吧。」

 

「妳這無情無義的同梯!到時候我死了做鬼也會來找妳!」

 

「來啊~」我擺出備戰姿態。

 

「我才不要跟妳打呢!我瘋了啊,跟警校的近身搏擊冠軍打架,會被秒殺的!」

 

我忽視林允兒惡狠狠的目光,轉身看向妳與黃美英牽手離去的背影。

 

那麼幸福…卻又如此傷人…

 

 

 

 

黃美英轉頭吻了下妳的長髮,她在妳耳邊呢喃著。

 

我閉上了雙眼,彷彿聽到她對妳說…

 

my princess…」

 

 

 

 

=============================================

這章我真的寫的有夠久...因為太傷腦...

不過還好有指定,不然這篇我的更文排序很後面

之後達到一百萬人次閱覽會有小遊戲~不過難度有增加(最好看一下部落格標題的描述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