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9   
  

 

  

 

 

CH51

 

 

 

 

 

誓言

 

是用來守護

 

還是用來打破?

 

 

 

包容

 

是無私的愛

 

還是假愛之名的腐化

 

 

 

無論是真誠的誓言

 

還是纏綿的擁抱

 

都會隨著時光的洗滌

 

呈現最真實的樣貌

 

 

 

 

一大清早

 

就有許多人在允兒家中忙進忙出

 

突兀的吵鬧聲響

 

讓住在隔壁的侑莉都忍不住過來看看

 

「喔!妳要搬家啊?」

 

侑莉看著工人把允兒的書桌扛了出來

 

雙眼頓時瞪的好直

 

「沒有啊,倒是妳怎麼跑來了?」

 

允兒雙手叉著腰

 

好整以暇的走到門口

 

「沒有要搬家?那…這麼大陣仗幹嘛?」

 

「我只是想把家裡的舊家具都換掉罷了。」允兒笑著說。

 

「是喔…可是…」

 

侑莉瞄了一眼工人搬走的沙發

 

她記得那明明才買不到兩個月

 

那樣也算「舊」?

 

侑莉想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允兒只顧著指揮工人搬家具

 

根本沒空跟侑莉說話

 

所以是等到兩個小時後

 

侑莉才坐在新的沙發上與允兒交談

 

「新沙發好看嗎?」允兒一臉期待的看向侑莉。

 

「不錯,蠻軟的…不過這不是妳喜歡的風格…橘色的沙發是有點特別…」侑莉笑的很牽強。

 

「這不是橘色,oni說這是馬卡龍橘,不一樣的。」允兒趕緊辯駁。

 

侑莉的額頭冒出三條斜線

 

天知道林允兒自從跟鄭秀妍在一起後

 

智商到底低了幾層

 

「好…馬卡龍橘…所以是妳oni叫妳換的?」侑莉總算扯到她想問的重點。

 

「沒有啊…我自己想換的。」允兒低聲的說。

 

「要換也慢慢換吧,像妳這樣一次把所有家具換掉…怪嚇唬人的…」

 

「可是…」

 

允兒一副欲言又止

 

讓侑莉轉頭看向她

 

她看到允兒眼中濃烈的挫敗感

 

「允兒,是怎麼了嗎?」

 

「沒事。」

 

允兒搖頭

 

故作輕鬆的笑了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這麼說,妳跟妳那個oni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允兒對上侑莉的視線

 

過了幾秒

 

允兒嘆了口氣

 

「我只是不想讓oni想起我以前的荒唐,畢竟,以前我的確做了許多傷她心的事…那天,oni默默瞪著我臥房裡的床…那一刻,我真的很後悔我以前做的事…oni一定覺得我很髒…」

 

侑莉皺起了眉

 

她架了允兒一個拐子

 

「妳瘋了啊!髒什麼髒!別說這種白癡話!妳那個oni一定不會這樣想的!」

 

「胸口好痛…妳有話好好說,幹嘛非得架我拐子…」允兒痛的五官都皺在一起。

 

「當然要下手重一點啊,免得讓妳胡思亂想,什麼髒不髒的,林允兒什麼時候那麼玻璃心了?」

 

「呵呵,妳說的也對。」

 

允兒被侑莉的話逗笑了

 

侑莉看到允兒似乎沒剛才那般喪氣

 

於是說…

 

「好啦,看妳好多了,那我也該走了,我等一下有事。」

 

侑莉一站起身

 

就聽到允兒從後傳來的聲音

 

「該不會是去約會吧?跟徐賢?」

 

侑莉轉身看了眼允兒邪惡的笑容後

 

點頭大方承認

 

「對啊,羨慕還是忌妒?」侑莉說話時還挑起眉。

 

「我一點都不羨慕也不忌妒…因為…」

 

允兒話說到一半

 

門鈴就響了

 

允兒像是知道是誰在門外

 

踏著輕盈的步伐前去開門

 

oni,妳來啦。」

 

允兒領著秀妍進屋

 

秀妍被眼前煥然一新的擺設嚇了一跳

 

「怎麼…都不一樣了?」

 

秀妍轉身看向允兒

 

允兒先是揚起微笑

 

然後從後搭上秀妍的肩

 

「不喜歡嗎?沙發可是選了妳上次說的那個顏色…」

 

「當然喜歡,看起來多有朝氣。」秀妍握住允兒放在肩上的手。

 

這時

 

一旁傳來乾咳聲

 

兩人才發現他們忽略了一顆很明顯的電燈泡

 

「啊,oni,一直都沒有幫妳跟侑莉做個正式的介紹…侑莉,這是秀妍oni,我的女朋友,秀妍oni,侑莉是我的隔壁鄰居,常常會來串門子。」

 

秀妍與侑莉禮貌的握手

 

由於彼此不熟

 

笑容都有些尷尬

 

「痾,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

 

侑莉實在不想繼續當電燈跑

 

丟了句話就離開允兒家

 

而允兒剛送完侑莉

 

轉身就發現秀妍不在客廳

 

最後是在允兒的臥房找到秀妍的

 

允兒站在臥房門口

 

靜靜的看著坐在床邊的秀妍

 

她期望從秀妍的臉上看到笑容

 

秀妍卻僅是用指尖撫過新的被單

 

臉上平淡的看不出神色

 

oni,原來妳在這裡啊。」允兒走進房間。

 

秀妍抬頭看向允兒

 

她的目光追隨允兒的身影

 

直到允兒站在她的面前

 

「小允…怎麼…全部家具都換了?」秀妍問。

 

允兒低下頭看著秀妍

 

「家具都很舊了,所以想換。」

 

秀妍聽到允兒的話

 

自然想起當初因為心理的忌妒對允兒說的那些氣話

 

這才漸漸明白允兒的心思

 

看來…

 

允兒還是感受到了自己那時過度的忌妒心

 

「小允…是我之前的話讓妳感到困擾了嗎?」秀妍握住允兒的手。

 

oni…妳沒有給我什麼困擾,我只是心血來潮想換家具罷了,還是,oni不喜歡?」

 

允兒放開秀妍的手

 

她坐到秀妍身旁

 

順手拍了拍新的床墊

 

「小允…我…」

 

允兒看到秀妍流露出愧疚的表情

 

於是往後一躺

 

「哇!新床墊真是軟啊!我果然買對了!oni妳也來躺躺看啊!」

 

允兒話說完

 

還真的拉著秀妍躺下來

 

「舒服吧?」

 

允兒轉頭看向秀妍

 

發現秀妍也正看著自己

 

這種兩人躺在床上看著對方的視野

 

太過熟悉

 

當年…

 

兩人本來也是這樣看著彼此

 

而後來…

 

允兒猛然坐起

 

她拒絕再去想起當初的事

 

「小允,怎麼了?」

 

秀妍的聲音在耳邊繞著

 

允兒看向正打算坐起身的秀妍

 

臉色逐漸蒼白

 

而當秀妍的手觸碰到允兒的臉頰時

 

允兒更是倉皇的躲開了

 

oni…我…我們還是回客廳吧…」

 

允兒頭也不回的走出臥室

 

留給秀妍一團疑惑

 

 

 

 

侑莉下樓後

 

就開車前往附近的河濱公園

 

徐賢早已等候多時

 

所以在看到侑莉出現後

 

就甩給侑莉一個白眼

 

「妳等很久了?抱歉…剛剛有點事…」

 

「沒事。」

 

徐賢扔下這句就騎上自己的自行車走了

 

侑莉見狀趕緊把自己的單車從車上搬下來

 

用最快的速度追上去

 

「徐賢,對不起。」侑莉邊騎邊對前方的徐賢道歉。

 

徐賢卻始終沒有理會侑莉

 

甚至越騎越快

 

都快將侑莉拋到後面去了

 

侑莉只好用吃奶的力氣拼命踩踏板

 

兩人終於追平時

 

徐賢卻突然煞車

 

讓侑莉一個措手不及連忙轉彎

 

「徐…徐賢…妳怎麼…怎麼…突然停了下來?」侑莉喘的都快說不出話了。

 

「口渴。」

 

徐賢說完話就拿起水瓶灌了好幾口

 

「喔…那妳慢慢喝吧,不急。」

 

侑莉拿起毛巾想幫徐賢擦汗

 

徐賢卻往後退開

 

「權侑莉…」

 

「恩?」

 

「我跟妳…到底適不適合?」

 

「徐賢,這件事不是應該等我們真正在一起後才會知道嗎?我們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呢?」

 

「孝淵oni說我跟妳不適合。」徐賢皺著眉說。

 

「那妳就相信了?」侑莉反問。

 

「孝淵oni是我很重要的家人…她絕對不會做傷害我的事…她說的話應該是對的…」

 

徐賢抬起頭看向侑莉

 

「權侑莉,為了這件事我很苦惱…真的…」

 

侑莉知道徐賢話裡的痛苦都是真的

 

孝淵對於徐賢來說太過重要

 

幾乎是超過親姊姊的地位

 

徐賢自然會對孝淵的話極為看重

 

所以…

 

剛才徐賢不是對她的遲到生氣

 

而是在煩惱著孝淵所說的話

 

「徐賢,我知道孝淵對妳來說跟親人一樣,但是…我跟妳的事,卻不是親人可以插手的…我喜歡的人是妳,想一起談戀愛的人是妳…這些,都跟她無關。」

 

侑莉拉住徐賢的手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件事,妳只需要聽妳心裡的聲音…其他的,都先別管好嗎?」

 

徐賢的鼻息漸重

 

最後化作一縷嘆息

 

薰紅了她的眼眶

 

她說…

 

「權侑莉,我希望…我的苦惱是值得的…」

 

 

 

 

下午兩點

 

孝淵坐在咖啡廳角落的位子

 

今天的她與以往不同

 

臉上不再有明朗的笑容

 

低頭又看了眼手裡的文件

 

孝淵又冒出一聲嘆息

 

oni,抱歉,我來晚了。」

 

徐賢坐進位子

 

不斷向坐在對面的孝淵道歉

 

「小賢,沒事的,剛好我也在看案子,妳別急,先喝口水吧。」

 

孝淵將水杯遞到徐賢面前

 

徐賢難為情的拿起水杯啜了幾口

 

「小賢,妳剛才是去運動嗎?很難得看妳穿運動衫。」孝淵問。

 

「因為今天早上的時候跟權侑莉一起在公園騎單車,所以換上了運動衫。」徐賢坦然的說。

 

然而

 

聽到徐賢這麼一說

 

孝淵原本拿著攪拌匙拌著咖啡的手停頓了下來

 

「小賢…上次跟妳說的話…看來妳沒聽進去…」

 

oni,我…」

 

孝淵打斷徐賢的話

 

「好了,別再提妳跟侑莉的事了,反正我也管不了。」

 

oni…妳別這樣…」

 

「小賢,妳還記得金泫雅嗎?」孝淵突然問。

 

「記得,她之前是跟崔秀英搞婚外情,甚至還打過官司吧,處理地鐵二環案的時候,我也有在MR遇到她,她好像在MR當董事長祕書。」

 

「恩,看來妳也蠻瞭解她的。」孝淵點頭。

 

「怎麼突然聊起她來?」

 

「因為…我最近在苦惱的案子…就跟她有關…昨天金泫雅丈夫來找我,說是金泫雅想要離婚,她丈夫當然不肯,所以要我幫忙想辦法。」

 

「她要離婚?」徐賢有些驚訝。

 

「是啊,她丈夫說金泫雅沒說離婚的原因,但她丈夫懷疑金泫雅跟崔秀英還有牽扯,所以跟我說…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希望我用通姦的罪刑訴請離婚,這樣他的財產才不會被金泫雅分去。」

 

「通姦?所以她丈夫根本只是為了錢才不想離婚?」

 

「是啊,這對夫婦的感情不睦我是知道的,但沒想到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天知道是不是崔秀英害的。」

 

oni,應該不是崔秀英,崔秀英現在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那…那金泫雅是跟誰啊?除非有第三者,不然她怎麼會貿然想離婚…總之,這個案子讓我很心煩,我才剛結婚不久就接到離婚案,這多觸霉頭啊!」

 

「所以oni不想接?」

 

「我還在考慮中…而且,老實說,金泫雅也跟我接洽了,這對夫婦在這方面倒是很有默契…竟然都想找我當他們的律師…」

 

這時

 

孝淵的手機響起

 

「喔,妳到了?我在角落的位子,妳直接過來吧。」

 

oni,妳也把金泫雅約來了?」徐賢問。

 

「是啊,妳就坐在我旁邊聽吧,這件事我還希望妳幫忙判斷我要幫誰呢。」

 

徐賢點頭

 

她移動位子坐在孝淵身旁

 

才剛坐下

 

就看到兩人走了過來

 

「金律師,妳好。」

 

泫雅客套的與孝淵握手

 

孝淵雖然是向泫雅點頭

 

眼神卻盯著泫雅身旁的泰妍

 

徐賢也是詫異的看向泰妍

 

「這位是?」孝淵故意指著泰妍問泫雅。

 

「朋友。」泫雅回答。

 

「喔…是這樣啊,那我也讓我的朋友跟我們一起聊天,方便嗎?」孝淵介紹徐賢給兩人。

 

「是徐檢察官,當然沒問題。」泫雅說。

 

泫雅與泰妍坐在兩人對面

 

先開口的是泫雅

 

「之前在電話裡…已經有跟金律師提到我想離婚的事,所以想問…金律師妳願意接這個案子嗎?」

 

「那妳要不要先跟我說妳想離婚的原因?」孝淵說。

 

泫雅先是偷偷瞄了眼泰妍

 

才故作淡然的說…

 

「我跟我先生因為之前我婚外情的事,早就沒有夫妻的感情了…我跟他只是名存實亡的夫妻關係…他根本不關心我,只關心他的財富…我…我已經受不了了…」

 

孝淵看了眼泰妍

 

才把視線移到泫雅身上…

 

「金泫雅小姐,既然妳選擇我做為妳的律師,那我希望妳能誠實的告訴我原因,不然…我無法勝任。」

 

「金律師!我…我說的都是真的!自從發生我跟崔秀英的那件事後,我老公根本就不信任我…有時候甚至還會拿那件事來羞辱我…說我是連女人的床都能爬上的賤人…這樣的生活我不想過下去了…」

 

泫雅說到激動處

 

眼眶都濺滿淚花

 

泰妍握了握泫雅放在腿上的手

 

希望泫雅能冷靜下來

 

「金律師…妳一定要幫我…」泫雅哭著對孝淵說。

 

孝淵感受的到泫雅在這段婚姻裡的不愉快

 

她也相信泫雅說的話都是真的

 

但…

 

她知道泫雅說的不是全部

 

「金泫雅小姐…雖然我知道妳說的都是事實…但,妳還有其他的事沒跟我說清楚…泰妍小姐,我說的對吧?」孝淵看向泰妍。

 

「妳認識泰妍?!」泫雅詫異的看向孝淵。

 

孝淵沒有解釋

 

她只是靜靜的看著泰妍的雙眼

 

經過一段不短的沉默

 

泰妍說話了…

 

「金孝淵小姐,請妳幫幫我們。」

 

泰妍這一開口

 

這等於把話都說破了

 

孝淵心理的疑慮也都消除

 

「唉…你們這是何苦呢。」孝淵略帶苦惱的扶額。

 

泫雅看到孝淵的態度

 

好怕孝淵會拒絕…

 

「金律師,我知道妳是很厲害的律師,之前跟崔秀英打的官司,要不是妳的幫助,怎麼能拿到那麼優渥的和解金…妳一定可以幫幫我們的!」

 

「金泫雅小姐…妳這個案子打不贏的…抱歉,我不能接下這個案子…」

 

孝淵說完話就站起身

 

一旁的徐賢也起身

 

「今天你們二位來找我的事,我就當沒有發生過,這樣…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孝淵看了泫雅與泰妍兩人一眼後

 

就與徐賢一同離開咖啡廳

 

「泰妍…沒…沒關係的…我會再想辦法…」泫雅連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

 

泫雅的手始終抓著泰妍的衣角

 

像是害怕泰妍下一秒就會跑掉似的

 

「泫雅,我倒是有一個適合的律師人選,我們…找她看看好不好?」

 

「好啊,誰?」

 

「林允兒。」

 

「她…她不是崔秀英的律師嗎?她跟崔秀英那麼好…會幫我嗎…」泫雅沮喪的說。

 

泰妍握住泫雅的手

 

柔聲的說…

 

「我會想辦法的。」

 

「泰妍…對不起…明明我說了會解決的…卻那麼沒有用…」

 

泰妍聽了泫雅的話卻笑了

 

她說…

 

「妳哪裡沒有用?妳可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勇敢的人。」

 

 

 

 

晚上六點

 

允兒與秀妍一起窩在新的馬可龍橘色沙發上

 

允兒拿著遙控器不斷轉台

 

秀妍則是靠在抱枕上睡著了

 

允兒看了眼熟睡的秀妍

 

她原本想帶秀妍去外面吃飯

 

但看到秀妍睡的那麼熟只好打消主意

 

oni…」允兒拍拍秀妍的肩。

 

「恩?」秀妍半瞇著雙眼看向允兒。

 

oni,我下樓買東西給妳吃,好不好?」

 

「恩…」秀妍微微點頭。

 

允兒看到秀妍睡到迷糊的模樣

 

都快笑出來了

 

她一把將秀妍抱起

 

讓秀妍在臥房繼續睡

 

自己則拿了鑰匙準備下樓

 

突然

 

手機鈴聲響起

 

允兒看了眼來電顯示

 

「秀晶?」

 

允兒接起

 

oni…是我秀晶,妳現在方便說話嗎?」

 

「恩,怎麼了嗎?」

 

oni…我現在在妳家樓下,我們聊聊吧。」

 

「聊什麼?」允兒皺起了眉。

 

oni妳先出來再說吧。」

 

秀晶拋下那麼一句語焉不詳的話就把電話掛了

 

允兒還真不曉得秀晶在耍什麼把戲

 

只好先下樓再說

 

允兒在大樓的門口看到秀晶

 

她走了過去

 

「秀晶,妳到底來找我做什麼?」

 

秀晶的視線十分不友善

 

看到允兒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用雙眼狙擊住她的身影

 

「允兒oni…妳跟victoria oni說了什麼?」

 

「妳怎麼這樣問?」允兒笑著說。

 

「所以…oni妳是真的有跟victoria oni說了什麼?是不是妳叫她不要再接近我?oni,妳都有姊姊了…為什麼還要把victoria oni緊抓不放呢?」秀晶激動的說。

 

「等等!」

 

允兒上前按住秀晶的雙肩

 

雙眼直視秀晶的眼睛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緊抓不放?真正緊抓不放的人是誰?妳這些話要是給美英聽到了怎麼辦…」

 

「美英、美英…叫的可真親熱…算了,你們本來就在一起過…」秀晶冷笑的說。

 

「秀晶!妳那什麼話!我跟美英的事早就過去了!妳為什麼一直要拿來說嘴!」

 

秀晶把允兒推開

 

雙手叉在腰上

 

「過去?真的都過去了嗎?比起我這個正牌女友,美英oni更關心妳啊!」

 

「鄭秀晶…妳瘋了嗎?全世界只有妳不能質疑美英對妳的關心,她對妳的好…已經到了溺愛的程度…」

 

「哪有什麼溺愛…直到現在我才發現美英oni根本是個沒有主見的人,每次都只會對我哭…讓你們都覺得我是個壞人…真是煩死了…」

 

「所以妳才會對victoria oni有興趣?」允兒質問秀晶。

 

允兒一說到victoria

 

秀晶的雙眼就亮了起來

 

victoria oni不一樣!她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她有做事的原則跟信念,是個思想很成熟的大人,跟她在一起真的很放鬆…所以,請oni別多管閒事,因為oni妳…victoria oni最近都在躲我…」

 

允兒聽到秀晶的話

 

差點氣到暈厥

 

她一把捏住秀晶的雙肩

 

「鄭秀晶,妳到底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妳是有女友的人…怎麼可以想再去追求其他人?妳把美英放哪裡了?」

 

「我也不想讓美英oni傷心…但是,我就是喜歡上victoria oni了,難不成要我拋棄美英oni?妳要我這麼做嗎?」秀晶反問允兒。

 

「妳是把問題推到我身上嗎?別把妳自己說的多委屈…更別把美英說的那麼不堪…從頭到尾,都只是妳鄭秀晶變心了而已。」

 

允兒認真的凝視秀晶略帶稚氣的臉龐

 

竟然想要流淚

 

當年她離國時

 

秀晶才不到十二歲

 

儘管當時的秀晶就很愛胡鬧

 

但也沒像現在這樣自私

 

究竟美英是給予多寬容的溺愛

 

才會豢養出秀晶如此偏差的愛情觀

 

允兒鬆開放在秀晶肩上的手

 

轉而拍拍秀晶的頭

 

「小不點,為什麼妳總是長不大呢…」

 

秀晶不耐的甩頭

 

oni!我都說不要叫我小不點了!我已經長大了!」

 

「如果妳長大了,怎麼還能做出那麼荒唐的事嗎!」

 

允兒突然那麼一吼

 

讓秀晶愣住了

 

oni…」

 

「秀晶,妳現在的所作所為,都是建立在美英對妳的愛上…她愛妳不代表妳可以踐踏她的愛…如果妳不愛美英,就請妳放手,她值得更好的人去愛她…」

 

允兒原本以為她的話能讓秀晶覺悟

 

但她錯了

 

當她看到秀晶臉上的笑容時

 

她就知道秀晶已經變了

 

oni…我沒有不愛美英oni,何況…美英oni根本離不開我啊…妳要我怎麼放手?」

 

允兒閉上了雙眼

 

她做了個深呼吸

 

然後就轉過身去

 

「我不想再跟妳說下去了,我怕我會打妳…今天的事就當沒發生過,妳給我滾。」

 

允兒往前不斷的走

 

儘管好幾次她想回過頭去揍秀晶

 

但當她想起秀晶當年稚氣的模樣

 

以及美英的眼淚

 

就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愛情就是場騙局

 

明明場外的人都苦勸離開

 

被騙的人卻還是甘之如飴

 

直到被騙個精光

 

才在坐那兒嚎啕大哭、悔不當初

 

 

 

 

等允兒買完晚餐

 

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秀妍早已起床

 

坐在沙發上等允兒回來

 

終於

 

門發出「喀拉」聲響

 

秀妍馬上站起身

 

「小允,回來啦。」

 

原本還在沮喪的允兒

 

再看到秀妍燦爛的笑臉後

 

就收起原先的頹態

 

「恩!oni很餓了吧!我買了oni最喜歡的辣炒年糕喔!」

 

允兒將買的東西擺在桌上

 

秀妍則是倒了杯水給允兒

 

「吶,先喝口水吧,看妳都流汗了。」

 

「呵呵,是嗎。」

 

允兒喝著水

 

秀妍則是拿紙巾幫允兒擦汗

 

「剛剛…泰妍有打電話給我,她說有事情想麻煩妳,妳如果有空可以跟她見一面嗎?」

 

「有說什麼事嗎?」允兒放下水杯。

 

「她說…她有朋友想打離婚官司,想請妳接這個案子。」

 

允兒想起當初在MR門口看到的那一幕

 

就嘆了一口氣

 

「應該是金泫雅吧…那個我可不想接,百分之百會打輸的。」

 

「金泫雅是誰?妳認識?」秀妍問。

 

「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妻,結果現在連泰妍都賴上了,不過…竟然還有勇氣離婚,這人還算不錯,好了,不說他們了,我們吃飯。」

 

允兒拿起筷子就開始吃飯

 

還不斷夾菜到秀妍的碗裡

 

秀妍看著允兒吃飯的樣子

 

不知不覺就走神了

 

她想起以往跟允兒就像現在這樣坐在一起吃飯

 

當時的允兒正在發育階段

 

吃的飯量特別多

 

還常常吃到嘴邊沾了粒米

 

就像現在…

 

「小允。」

 

「恩?」

 

秀妍伸手捏起允兒嘴邊的飯粒

 

然後放進自己嘴裡

 

「都那麼大了,吃飯還是那麼急。」

 

允兒被秀妍的舉動弄得害羞了

 

有些不自在的搔著頭

 

「小允,妳耳朵都紅了唉。」

 

「紅了嗎?」允兒趕緊把耳朵摀住。

 

秀妍看到允兒竟然把耳朵給摀了起來

 

忍不住笑了出來

 

允兒沒想到自己會在秀妍面前出糗成這樣

 

頓時又急又氣

 

讓允兒腦子一熱

 

就捧起秀妍的臉吻了上去

 

當兩人的唇瓣貼在一起時

 

秀妍緊張的心跳聲已經大到都快聽不到其他聲音了

 

允兒的吻如同蜻蜓點水

 

但僅是兩人的唇瓣輕觸就足夠讓秀妍心臟撲通撲通

 

讓秀妍的臉都燒紅了

 

在結束親吻後

 

仍是害羞的低下頭

 

不敢抬頭看允兒

 

oni…」允兒輕聲喚著秀妍。

 

秀妍卻害羞的不敢抬起頭來

 

oni…」

 

「小允,時間不早了,我…」

 

oni,會怕嗎?剛才那樣的親吻?」

 

秀妍聽了允兒的話趕緊抬頭看向允兒

 

果然就看到允兒愧疚的眼神

 

oni,妳真的不用勉強自己…」

 

「小允,我沒有在勉強自己,妳吻我…我很開心…」秀妍說到後面,耳根子都紅了。

 

「真的?」允兒聽了秀妍的話才鬆了一口氣。

 

「恩,我剛才只是害羞…妳別想太多…」秀妍拉了拉允兒的衣袖。

 

oni,如果以後我做了什麼讓妳感到不舒服的舉動,妳一定要跟我說。」

 

秀妍聽了允兒的話

 

倒是皺起了眉

 

「小允…」

 

「恩?」

 

秀妍撫上允兒的臉

 

又喚了一次

 

「小允…」

 

oni,什麼事?」

 

「我愛妳。」

 

允兒愣住了

 

她像是整個靈魂被抽空一樣

 

張大著嘴看向秀妍

 

「小允,我愛妳,所以妳不必對我顧忌什麼,只要自在的跟我相處就好,這才是…我的小允啊。」

 

秀妍用手順著允兒的頭髮

 

當秀妍的指尖滑到允兒的髮梢

 

一滴眼淚就落在她的手背

 

那是允兒的眼淚

 

「傻瓜,妳哭什麼。」秀妍笑著說。

 

允兒一把抱住了秀妍

 

onioni…」

 

允兒像是個孩子

 

毫無顧忌的大哭

 

或許現實中的林允兒已經長大

 

身高也比鄭秀妍高了許多

 

但在兩人的心裡

 

林允兒還是當年那個在溜滑梯旁哭泣的女孩

 

只是當年膝蓋上的傷口早就痊癒

 

而藏在允兒心頭的傷口卻久久才開始癒合

 

林允兒一直以為鄭秀妍是她的傷口

 

卻在此刻發現

 

傷口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來自於自己

 

是自己的衝動與執著在傷害自己

 

鄭秀妍…

 

才是林允兒得以忘記傷痛的藥

 

 

 

 

oni…謝謝妳…謝謝妳還願意接受林允兒這個人…」

 

 

「傻瓜,戀人是不需道謝的。」

 

 

 

 

 

====================================================

這章打的我都想哭

秀晶欠打的想哭(拜託別感情帶入喔~我們秀晶還是很可愛的~

允西感人的想哭

音樂也好聽的想哭

總之,就是想哭(嗚嗚嗚...

 

 

公告一下,這個周末是更指定文喔~(不得不說真是傷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