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6_1380185070.  
  

 

  

 

 

 

CH50

 

 

 

 

在心裡滋生的芽

 

那種子

 

來自於妳

 

 

 

讓我用所有溫暖與耐心

 

培育的花朵

 

也因妳而栽

 

 

 

如果

 

有一天

 

這花朵刺傷了妳

 

也只有妳

 

能夠狠心將所有妄想

 

連根拔起

 

 

 

 

照往常那樣

 

允兒十點的時候到總經理辦公室進行匯報

 

「我找總經理,請幫我通知。」允兒對sunny說。

 

sunny點頭

 

卻轉身跟二秘說

 

讓二秘領著允兒進辦公室

 

「唉呦,我們林大律師來了啊。」

 

秀英放下手中的高爾夫球杆

 

拿起桌上的紅酒走向允兒

 

手還沒搭上允兒的肩

 

允兒就無奈的擺擺手

 

「一大早就喝酒,妳又要過糜爛的生活啊?」

 

秀英聽了允兒的話

 

就故作無奈的聳聳肩

 

「是啊,我又不像林大律師妳有女友,還能一大早接送到公司,是不是還一起吃早餐啊?啊,不對!應該是昨晚有幫妳暖床吧?」

 

允兒瞪了秀英一眼

 

「沒想到總經理妳還那麼八卦啊…還會監視我…」

 

「公司整天都在傳我們美麗的林大律師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小車伕,每天上班下班接送妳那個oni可勤快的呢!我不用去打聽,就有人來告訴我了~嘖嘖…」

 

「嘖妳個鬼!不要一天到晚說什麼「我那個」oni,秀妍oni有名字的!」

 

「唉呦,護主啊,那我也是可以紆尊降貴的稱呼她秀妍啦~

 

「是也不用叫的那麼親熱…」

 

允兒轉身看了眼門外

 

就轉了個話題

 

「唉,妳跟sunny到底怎麼了?你們好像已經好幾天沒說話了,吵架了嗎?」

 

「別跟我提到她!那女人想到她我就氣!」

 

秀英氣的手上的酒都差點灑出去

 

還好允兒把秀英的杯子奪走了

 

「所以…你們真的吵架了?吵什麼?該不會是離不離婚這件事吧?」

 

「痾…妳怎麼知道?」秀英瞪大了雙眼。

 

允兒抿了下唇

 

她似乎思考著什麼

 

過了一會兒才開口

 

「秀英…妳真的要好好考慮妳跟sunny是否適合…妳不是第一個想要說服她離婚的人,但…妳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被她拋棄的人…」

 

「允兒,妳這句話什麼意思?妳是知道了些什麼嗎?」

 

「我之前跟sunny的前女友聊過,當時…sunny也是因為婚姻才跟她分開,可是…秀英,那個人跟妳不一樣,她跟sunny都在一起超過十年了…連她都不能打動sunny,妳真的相信妳可以嗎?」

 

秀英沒有回答

 

她的表情有些扭曲

 

允兒看出秀英眼神中的徬徨

 

「秀英…妳還是…」

 

秀英卻奪走允兒手中的酒杯

 

將裡面酒紅色液體灌入口中

 

「我醉了…什麼話都聽不下去…妳還是明天來匯報吧…」

 

秀英將空的酒杯塞進允兒手中

 

就躺在沙發上睡覺

 

允兒自然知道秀英是想逃避這個問題

 

所以也不打算繼續說下去

 

她離開辦公室

 

看著正在辦公的sunny

 

先是嘆了口氣

 

就走到sunny桌前

 

突然咣一聲

 

sunny驚嚇的抬起頭來

 

「允兒…是妳啊…」

 

「幫我洗洗這杯子,至於要不要自己送回去,就看妳。」

 

sunny低頭看著桌上的酒杯

 

她當然知道這是秀英的杯子

 

同時也知道秀英今天又喝酒了

 

sunny,這杯子儘管名貴,卻很脆弱…如果沒有保護好它的能力,那還不如…把這杯子讓給別人去洗…」

 

允兒彎下身

 

sunny耳邊繼續說…

 

「如果妳將它砸碎了…不只我,侑莉也不會放過妳的…」

 

允兒站起身

 

滿臉笑容的看著sunny

 

就像剛才說那些話的人不是她一樣

 

 

 

 

然而

 

在秀英昏睡了兩個小時後

 

一人就闖入了辦公室

 

還一屁股坐在秀英腿上

 

讓秀英猛然醒了

 

「崔秀英!妳起來!」

 

「鄭妮可!妳也給我起來!」

 

妮可見秀英已經醒了

 

就挪開屁股

 

坐在旁邊的空位

 

「妳進來都不用通報的嗎?我的秘書都死光了嗎…」

 

秀英邊碎碎念

 

邊揉著自己的腿

 

「我說我有機密要事跟總經理說,他們就讓我進來啦。」

 

「機密?什麼機密?是MR的嗎?說來聽聽。」

 

「沒有啊,沒有機密,那只是個幌子而已,崔秀英妳還沒睡醒啊,怎麼會問這笨問題?」

 

「妳這傢伙…虧我還以為妳可以帶MR的情報給我!」

 

秀英正想上前掐住妮可的脖子

 

妮可就馬上開口

 

MR的事當然是可以說啊~不就是換了個董事長~不然我幹嘛一大早去開股東會~

 

秀英一聽到妮可的話

 

就馬上縮起雙手

 

「真的?換誰了?」

 

「還有誰,不就是被關那個人的兒子,妳以為MR的頭兒會不姓金?」

 

「喔…那人我見過,為人還算可以,沒他老爸手段骯髒,對了,那妳今天真正找我的目的是什麼?」

 

妮可似乎是醞釀情緒很久了

 

一聽到秀英的問句

 

眼眶就紅通通的

 

「當然是為了侑莉的事啊…妳都不幫我…她昨天為了那個賤女人跑來罵我…真的好過份…」

 

妮可哭的梨花帶雨

 

看起來就像個楚楚可憐急需呵護的女孩

 

但秀英卻沒有保護的欲望

 

因為昨天的事她也聽侑莉說了

 

「妮可啊…這就是妳不對了,沒事去潑人家水幹什麼,人家可是檢察官,可以告死妳的。」

 

「連妳都不幫我!嗚嗚嗚…」

 

「唉唉!別哭那麼大聲!外面會聽到的!」

 

秀英一向對哭泣的人沒辦法

 

頓時手足無措了

 

「除非妳幫我…不然我會哭更大聲…嗚嗚嗚…」

 

「不是我不要幫妳,重點是她們都好上了,妳要我怎麼幫啊!妳別哭了啦!」

 

「好上了…妳是說他們上床了…嗚嗚嗚…」

 

「沒啊!好上跟上床雖然差一個字,但是完全不一樣啊!我不知道他們上床沒!妳別哭啊!我也想幫妳啊,但是現在不是侑莉的單戀,而是徐賢答應跟她在一起了…這樣要我怎麼拆散…」

 

「不管啦!幫我拆散他們!」

 

妮可上前拉住秀英的衣領

 

整個人都氣瘋了

 

「妮可,妳放開我…我們好好談…」

 

「妳都不幫我!我怎麼談!vic叫我放棄,連妳也叫我放棄,難道就沒人要幫我嗎?!」

 

妮可已經哭到臉上的妝都花了

 

秀英看著一個好好的女孩變得如此狼狽

 

心也疼了起來

 

「傻瓜…妳這樣真醜…我擦擦…」

 

秀英拿紙巾想幫妮可擦眼淚

 

妮可卻突然捧住秀英的臉

 

迫使秀英看著自己

 

「我真的很醜嗎?秀英…我真的哪裡都比不上徐賢嗎?」

 

秀英微微搖頭

 

「哪有,妳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

 

秀英話說完的瞬間

 

心真是累極了

 

天知道要說出這種違心之論有多怕天打雷劈

 

但只要能讓妮可開心點

 

這點天譴秀英還是願意承受的

 

然而

 

秀英這番話似乎很受用

 

妮可笑了

 

身後的陰霾都散去

 

但…

 

突然咣一聲

 

奪去了秀英的注意力

 

她往辦公桌一看

 

就看到sunny站在桌前

 

冷冷的瞪著自己

 

「妳…妳什麼時候進來的?」秀英小心翼翼的問sunny

 

sunny挑了下眉後說…

 

「應該是在妳說「哪有,妳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的那個時候吧…」

 

sunny扯了下嘴角

 

就離開辦公室

 

關上門的聲音還意外大聲

 

蹦!一下的

 

讓秀英都起雞皮疙瘩了

 

「鄭妮可…都是妳啦…讓我被誤會了…換我哭了…嗚嗚嗚…」

 

 

 

 

下午五點

 

sunny準時下班

 

她提著包包走向隔壁棟的電梯

 

隔壁棟的人比較少

 

電梯裡不會太過壅擠

 

所以電梯裡只有sunny一人

 

當電梯在十五層樓停下時

 

sunny下意識的看向門口

 

就看到兩人走進來

 

「秀妍,林律師。」

 

sunny oni,妳也下班啦。」

 

秀妍看到sunny十分開心

 

就拉著sunny聊天

 

允兒則是手提著秀妍的包包

 

站在一旁安靜的聽著兩人談話

 

sunny oni,知道妳順利的度過MR那件事,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那段時間妳辛苦了。」

 

「不,辛苦的是林律師,要不是她,搞不好現在的我就在監獄裡了,何況…之前還讓林律師過勞到昏倒…我真的很感謝林律師…」sunny將視線轉移到允兒身上。

 

「原來小允處理的那件官司就是幫sunny oni,我現在才知道…」秀妍也看向允兒。

 

「那件事不用謝,畢竟我也是收了錢辦事,oni…我們想想等一下要吃什麼吧?」

 

允兒前後跟不同的人說話

 

其語氣與態度也是天差地遠

 

上一秒冷著一張臉看向sunny

 

下一秒就能溫柔如水的看向秀妍

 

這簡直可以去當演員的表現

 

sunny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終於

 

電梯到達一樓

 

sunny對兩人揮了下手

 

就先離開電梯

 

她可不想再看到林允兒精湛的演技

 

然而

 

一路上

 

sunny都在想著今天允兒對自己說的話

 

她在想…

 

自己到底能否承擔秀英對她的愛

 

能否還跟以前一樣

 

同時擁有婚姻與愛情?

 

越想下去

 

sunny越覺得自己好貪婪

 

真是個糟糕透頂的女人

 

竟然想讓秀英成為婚姻的第三者

 

這樣的自己…

 

真的好可惡

 

而前方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sunny下意識抬頭看去

 

卻在看到對方臉孔後停下腳步

 

「泰妍…」

 

sunny快步走到泰妍面前

 

泰妍卻是在幾秒後才意識到有人喊自己

 

「順圭…是妳啊…」

 

泰妍看起來狀態不太好

 

眼神都有些恍惚

 

「妳看起來很累…是因為公司的事嗎?MR現在應該很亂吧?」sunny關心的問。

 

「不是公司的事…那個…」泰妍的表情帶有一絲猶豫。

 

「怎麼了嗎?」

 

「順圭…我有些事…可以跟妳談談嗎?」泰妍問。

 

「當然可以。」

 

「那…這裡離我家比較近,去我家談吧。」

 

泰妍領著sunny到自己居住的大樓

 

倒杯茶給sunny

 

泰妍就坐在沙發上對著手指

 

「泰妍…是什麼事?妳可以說了。」

 

「我…我…我想說的是…順圭…妳之前說的話是對的…金祕書…真的喜歡我…」

 

「妳發現了?」sunny問。

 

「我真的很遲鈍…她都跑來跟我告白了…我才知道她喜歡我…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完全亂了…」

 

「泰妍,金泫雅已經有婚姻了,她只是想找個心靈上的慰藉…就像當初的我…那樣的卑劣…」

 

「不!」

 

泰妍突然的大喊

 

sunny的身子顫了一下

 

「順圭…她…她不一樣…她說…為了讓我接受她…她會離婚…」

 

sunny傻住了

 

她幾乎不敢相信聽到的話

 

「妳說她要離婚?」

 

「對,她說她也知道我會因為她的婚姻卻步,所以…她會離婚…她要我再等她一下子…」

 

「金泫雅要離婚?怎麼會…」

 

sunny覺得腦袋亂哄哄的

 

她受到的打擊似乎遠勝於泰妍

 

「順圭…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破壞她的家庭…但是…她…她說她願意為我離婚…她不是說說的,她已經開始找律師了…順圭,我…我該接受她嗎?」

 

泰妍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像是猛然打來的一記耳光

 

sunny的臉頰發疼

 

耳朵也快要痛的聽不到聲音

 

「泰妍…妳喜歡她嗎?」

 

「我…我不知道…她對我很好…只是我太遲鈍了…都沒發現她對我的心意…」

 

sunny看著泰妍張惶失措的神情

 

她先是揚起無奈的笑容

 

然後握住泰妍的手

 

「泰妍…別騙我了…也別騙妳自己了…交過兩個女友的妳,會分不出金泫雅對妳的感情?妳只是刻意裝傻,讓自己能夠心安理得的接受她對妳的好罷了…」

 

sunny的話讓泰妍整個人愣住了

 

或許sunny帶給泰妍太多傷痛

 

sunny也是陪伴泰妍最久的人

 

不僅泰妍懂得sunny

 

sunny同時也是最瞭解泰妍的人

 

所以泰妍那一點小心思

 

sunny一下子就看穿了

 

經過一段不短的沉默後

 

泰妍才說話…

 

「順圭…妳說的是對的…我是個膽小鬼呢…」

 

「那妳打算怎麼辦?」sunny問。

 

泰妍轉頭看向sunny

 

臉上露出笑容

 

「看來…我也得幫忙找律師了…有一場硬仗要打呢…」

 

sunny知道泰妍話裡的意思

 

儘管心裡有一點澀

 

sunny還是故作開朗的說

 

「妳要找律師嗎?那我推薦一個很厲害的律師給妳,我給妳名片。」

 

sunny轉身想打開包包

 

泰妍卻阻止sunny

 

「不用了,我有認識一個很會打官司的律師,妳也認識,林允兒。」

 

「那麼剛好,我就是想給妳她的名片…既然妳認識她,那妳就自己連絡吧…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sunny幾乎是落荒而逃

 

她快步的離開泰妍的那棟大樓

 

但每一步她的雙腿都在顫抖

 

sunny沒想到…

 

當初她做不到的

 

金泫雅卻做到了

 

原來不是離婚太難

 

而是自己太懦弱了

 

sunny回想起當時對泰妍說的聲聲抱歉

 

如今卻變得格外諷刺

 

明明是自己不勇敢

 

卻說的好像是泰妍在為難自己

 

李順圭啊…

 

妳這個女人真是惡劣

 

為什麼總要這樣傷害愛妳的人呢?

 

sunny!」

 

sunny以為自己幻聽了

 

竟然會聽到秀英的聲音

 

她低下頭不以為意的繼續走

 

「李順圭!非得讓我叫妳本名嗎!」

 

這次sunny很確定這不是幻聽

 

秀英真的在場

 

sunny一轉身就看到秀英跑到自己面前

 

「妳跑去哪裡了?為什麼明明五點下班,卻現在才回家?」秀英質問sunny

 

「倒是妳怎麼來了?」sunny反問。

 

「怎麼…我不能來嗎?我是妳老闆,為什麼不能來!而且妳要我在外面吹冷風嗎?還不帶我上妳家喝茶?」

 

「喝茶?妳可以回妳家喝啊…」

 

「李順圭!我就是要上妳家喝茶!」

 

sunny知道自己無法跟無理取鬧的人辯下去

 

於是很認命的帶秀英上樓

 

兩人一進屋

 

秀英就直接打開裡頭的房間

 

「這是妳的臥房嗎?」秀英問sunny

 

「對啊,妳打開幹嘛?」

 

秀英從sunny那裡得到答案後

 

就走進sunny的臥室

 

很自然的躺在sunny的床上

 

這讓後進去的sunny嚇了一跳

 

「妳幹嘛躺我的床?!」

 

sunny上前拉起秀英的腿

 

秀英卻怎麼樣也不起來

 

「白天喝了那麼多酒…頭都快痛死了…剛才為了等妳,在外面被冷風吹了好久…妳還不讓我休息…」秀英嘟囔的說。

 

「誰叫妳白天喝酒,我也沒叫妳來我家找我啊…反正妳頭痛可以去找鄭妮可幫妳揉揉啊…」

 

「李順圭,妳吃醋啦?」秀英側著身看向sunny

 

「沒有。」

 

sunny冷著一張臉坐在床邊

 

秀英就爬到sunny身旁

 

用手指戳了下sunny的臉頰

 

「哈哈!就說妳吃醋了啊!雖然我知道我自己魅力無敵,但我可是很忠誠的,既然說過會認真對妳,我就會堅持到底。」

 

sunny翻了下白眼

 

就伸手將秀英推開

 

「妳這自戀狂,給我閃遠一點。」

 

sunny說完話就想起身

 

秀英卻拉住sunny的手

 

「唉…晚餐吃什麼?我好餓喔…快點準備啦!」

 

「妳的意思是說「我」要準備晚餐給「妳」吃?」sunny傻眼的問。

 

「當然,妳都不知道剛才為了等妳,我在外面被冷風吹了多久…」

 

「夠了,崔秀英,這個梗再說就爛了…我家裡只有泡麵,妳想吃嗎?」

 

「妳竟然叫我吃泡麵?我上次吃泡麵可是國小的事!那時候啊…」

 

「不吃拉倒。」

 

「唉!好啦!我吃!偶爾體驗一下平民生活也不錯…」

 

「那還真是謝主隆恩喔…」

 

sunny瞪了秀英一眼就離開臥房

 

她套上圍裙走進廚房

 

開始煮起泡麵來

 

雖然嘴裡不斷碎碎念著秀英的公主病

 

卻不斷的把雞蛋、肉片煮進泡麵裡

 

不知不覺

 

一碗平淡無奇的泡麵

 

sunny煮成了火鍋

 

「是不是煮太多了呢…」

 

sunny一邊懊悔一邊走向臥室

 

推開臥室的門後

 

就看到秀英睡著的模樣

 

「崔秀英,起來了。」sunny推了下秀英。

 

「別吵…」秀英翻過身背對sunny

 

「這傢伙…」

 

sunny硬是將秀英扳回來

 

使勁的搖秀英的身體

 

「起床!吃飯了!」

 

秀英終於醒了

 

邊發出小狗的悲鳴

 

邊跟著sunny走出臥室

 

「妳好粗魯喔…我全身都在痠痛…」

 

「我可是叫妳起床吃飯唉。」sunny瞪了秀英一眼。

 

兩人坐在飯桌上

 

秀英看到自己眼前的一大鍋

 

馬上胃口大開

 

「還說要讓我吃泡麵,這不是火鍋嗎!一定很好吃!我開動了!」

 

秀英拿起筷子就不顧形象的吃起火鍋

 

吃的時候還不斷說的好吃好吃

 

sunny光看著秀英吃飯就很有成就感

 

sunny,妳也吃啊。」秀英說話時,嘴巴還鼓鼓的。

 

「好。」sunny開心的眉眼都彎了。

 

這頓飯的氣氛充滿歡樂

 

sunny已經好久沒有那麼開心的吃一頓飯了

 

秀英吃飽後癱在座位上拍著肚子

 

sunny站起身要收拾碗筷

 

秀英卻按下sunny的手

 

示意sunny坐回位子

 

「吶…sunny,以後我來妳這裡,妳都要準備東西給我吃喔…像今天這樣…好不好?」

 

秀英的語氣霸道

 

根本不像是在徵詢

 

sunny卻很輕易的妥協了

 

因為她知道這是專屬於秀英的溫柔

 

「還有,妳…妳以後不要管別人跟妳說什麼…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妳不要有壓力…以後,除非我不喜歡妳了,不然…妳都要在我身邊…我會保護妳的…第三者什麼的…我也不管了,反正我崔秀英什麼驚世駭俗的事沒做過,不差這一件!」

 

看著秀英臉上勉強的笑容

 

sunny的鼻頭湧上一陣酸楚

 

或許

 

從一開始

 

自己就是最懦弱的人

 

才會讓那些愛她的人一次次的受傷

 

一次次的委屈求全

 

連崔秀英這麼一個自尊心強的人

 

都願意放下自己的尊嚴

 

李順圭…

 

妳真是個禍害啊…

 

「妳…妳別哭啊…」

 

秀英的手撫上sunny的臉

 

sunny這才知道自己哭了

 

她趕快擦乾淚水

 

因為秀英最討厭人哭了

 

「我沒事…我去洗碗。」

 

sunny拿起碗筷走進廚房

 

她將水龍頭打開

 

用水聲遮住自己的哭聲

 

顫抖的雙手連盤子都握不住

 

只能任憑眼淚落在水池中

 

突然

 

有人從後環上sunny的腰

 

還將頭靠在sunny的肩上

 

「好了…別哭了…」

 

「妳幹嘛過來…我都說要洗碗了…」sunny哽咽的說。

 

「妳想用眼淚洗碗啊?那妳以後也不用買鹽巴了,吃妳的眼淚就夠鹹了。」

 

「那妳以後就不要來蹭飯了…不然會鹹死妳的…」

 

「如果是妳煮的,鹹死也沒關係啊…吶…sunny,今天晚上,我不走了…好不好?」

 

秀英注視著sunny的側臉

 

深怕sunny會拒絕

 

下一秒

 

sunny就把秀英環抱的手甩開

 

正當秀英以為sunny要拒絕自己時

 

sunny將洗碗手套丟到自己身上

 

「好啊,那妳洗碗。」

 

sunny丟下這句話就走出廚房

 

秀英頓時開心的嘴巴都要笑裂了

 

但轉身看到洗碗槽後

 

飛上天的心情就墜到谷底

 

「這…這是真的要我洗碗嗎…洗碗是要怎麼洗啊…不行,我要打電話跟允兒求救!」

 

 

 

 

在一間咖啡廳裡

 

「允兒,剛才妳的手機響了。」victoria對剛從洗手間回來的允兒說。

 

「是嗎?我看一下。」

 

允兒原本以為是秀妍打來的

 

卻看到手機上顯示的是秀英

 

「她打來幹嘛?」

 

允兒回撥給秀英

 

但很快的她就後悔打回去了

 

「崔秀英…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吧?洗碗不用訣竅,這是…是一種天賦!別浪費我電話費,我掛了!」

 

允兒掛了電話後

 

就看到victoria遮著嘴笑

 

「允兒,妳朋友好有趣喔。」

 

「有錢人的孩子,真的會有代溝,對了,victoria oni,妳剛剛說到哪裡,繼續說吧。」

 

「就是…秀晶的事…之前她有約過我跟她還有美英一起去玩,但是我不想當她們的電燈泡,所以只去過一次,之後就都沒有跟…可是…昨天,秀晶她單獨約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秀晶單獨約妳?約妳做什麼?」允兒皺起了眉。

 

「看電影,我覺得單獨跟有女友的人去看電影…好像不太好…」

 

「是真的不太好…」允兒的臉色變得很差。

 

「所以我希望允兒妳能夠跟秀晶好好談談,我知道她可能因為我比她年長,所以把我當作要好的姐姐,但是…她畢竟有女友,還是要顧及美英的感受。」

 

「恩,我會跟她談的…oni謝謝妳跟我說這些。」

 

「不會,我把秀晶跟美英都當作朋友,只是不希望破壞我跟他們的友誼。」

 

oni…秀晶這孩子對比她年長的女性都很有好感,她會主動接近妳我不意外,但也因為我很瞭解秀晶,所以我還是勸告oni妳不要跟秀晶太過接近,秀晶可能會會錯意。」

 

「喔…是這樣啊…那我會注意的…」

 

允兒看了下手表

 

oni,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

 

「恩。」

 

允兒開車送victoria到成均館大學

 

victoria提議兩人到校園裡走走

 

允兒同意了

 

於是兩人就一同走進校園

 

走在校園裡的小路上

 

「不得不說,這裡的環境真好,oni一定很喜歡這裡吧?」允兒笑著說。

 

「恩。」victoria始終看著允兒的側臉。

 

oni也要趕緊找個好對象呢,這樣以後就可以有人陪妳一起在校園裡逛。」

 

「我也在等那個人出現呢…」

 

victoria低下頭

 

看著允兒垂掛的手

 

好幾次

 

她都想鼓起勇氣牽住

 

但總是被突如其來湧上的無力感沖刷掉

 

「允兒…」

 

「恩?」允兒轉頭看向victoria

 

「允兒妳…也在等著能牽著妳的手走下去的人嗎?」

 

victoria做了個深呼吸

 

她鼓起勇氣伸向允兒的手

 

允兒卻在victoria的手碰到自己的前一刻抽開

 

victoria頓時愣住了

 

oni,我已經找到了。」

 

「找到了?」victoria已經撐不住笑容。

 

「恩,我跟秀妍oni在一起了。」

 

允兒的雙手搭在victoria的肩上

 

oni,妳以前不是告訴過我,只是我願意,大家都會喜歡我嗎?所以我才有勇氣跟秀妍oni告白,oni…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是妳給我勇氣。」

 

victoria這輩子聽過許多感謝

 

來自病患

 

來自病患的家屬

 

卻從來沒有一次如現在這般痛苦

 

允兒此刻的感謝

 

是她這輩子最不想聽到的感謝

 

oni,下次我會帶著秀妍oni,我們一起吃頓飯吧?」

 

「好…」

 

victoria每一次眨眼

 

眼眶裡的濕氣愈重

 

victoria不想讓允兒看到自己的眼淚

 

更不想讓允兒知道她躲藏已久的真心

 

於是她強忍著淚水

 

故作大方的拍拍允兒的背

 

「我們允兒果然長大了…身為妳的治療師,我真的好驕傲…好了,妳快去陪妳秀妍oni,我不打擾你們了。」

 

說完這句

 

victoria就轉過身

 

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每走一步

 

就有一顆淚珠從指縫漏出

 

滴落在柏油路上

 

點成比夜色更深的墨

 

然而

 

這一點一滴

 

並非只打在她自己身上

 

允兒看著victoria離去的背影

 

方才臉上的笑容也淡了

 

其實…

 

允兒怎麼會看不出來victoria對自己的心意

 

但允兒不想給victoria無謂的希望

 

所以只好一直裝傻下去

 

對允兒來說

 

victoria是拯救她的天使

 

是讓她重獲新生的人

 

但…

 

卻絕對不是愛人

 

所以即使知道會傷害victoria的心

 

允兒還是決定折了victoria心底盛開的花

 

否則…

 

總有一天

 

victoria會被這朵花的刺給刺傷的

 

 

 

 

 

==================================

終於~~SS邁進五十章了!

所有CP線也明朗化了(?)

 

也預告一下

下禮拜會更最後一篇指定文

是哪一篇文的後續,就敬請期待囉!

 

順便說說~這個部落格也即將邁入一百萬人次了

到時候也會有驚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