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3601213fb80e7c9974f034d12f2eb8389441  

 

  

 

 

CH48

 

 

 

 

一滴冰冷的雨水

 

除了帶來深入骨髓的刺痛

 

也會帶來舌尖的甘甜

 

 

 

凡事一體兩面

 

甜蜜的言語也可能來自於一顆骯髒的心

 

 

 

所以我擁抱痛苦

 

擁抱煎熬

 

都是為了

 

擁抱專屬於妳的愛

 

 

 

 

明明是個晴朗的周末

 

sunny抬頭卻仍是灰暗的天花板

 

她已經被羈押三天了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不知不覺專注力就跟著渙散

 

又是一陣腳步聲

 

sunny知道徐賢要來盤問她了

 

這幾天她早就被徐賢盤問不下百次

 

sunny無奈的看向門口

 

然而

 

下一秒

 

sunny的表情就由淡然變得驚訝

 

「李小姐,妳好,敝姓張,是承接這次案子的檢察官。」

 

sunny抬頭看著身材高頭大馬

 

臉上還掛了副金絲眼鏡的男人

 

一時之間還無法回神

 

「那…那徐賢呢?」sunny問。

 

「徐檢察官因為過度操勞所以身體抱恙,現在這案子由我接手。」張檢察官說。

 

「喔…是這樣啊…」

 

儘管這人說的話合情合理

 

sunny總覺得有一絲奇異

 

然而

 

當感覺到這位檢察官過份的善意時

 

sunny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同仁查過妳的帳戶,這三年都是領固定的薪資,沒有大筆的金額入帳,所以…可以推斷妳會代簽公文不是為了錢,只是想提前下班,沒想到一時貪圖方便鑄成了大錯,我說的對嗎?」

 

檢察官的笑容有些不切實際

 

sunny不太敢說話

 

只是點頭

 

「我們也查過李小姐妳的通聯紀錄,也沒有跟MR有太多交流…除了,跟一名MR的員工,叫做金泰妍的人有經常連絡?」

 

「泰妍是我的同鄉,沒有公事上的交流。」sunny說。

 

「這個我們也跟金小姐確認過了,跟妳的說法是一致的。」

 

「你們找過泰妍?!」sunny瞪大雙眼。

 

「當然,為了追查案情。」檢察官推了下眼鏡。

 

sunny嘆了一口氣

 

她沒想到這件事竟然還會牽扯到泰妍

 

而之後檢察官問了什麼她也忘了

 

因為她只要點頭就好

 

依照sunny的直覺

 

這個檢察官應該就是秀英那裡安排好的人

 

才會一點攻擊性都沒有

 

越想下去sunny的心態就越加樂觀

 

似乎窗外的藍天

 

很快…

 

就能看見了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允兒的雙眼直盯著門口

 

都快用視線將門燒出個洞來

 

昨天晚上秀妍打電話來跟允兒要住家地址

 

允兒緊張的不斷口吃

 

她不知道自己會那麼緊張是因為害怕還是期待

 

如今

 

再過五分鐘…

 

秀妍就會過來

 

允兒看了下家裡的擺設

 

希望不會看起來太過髒亂

 

昨晚她可是打掃了許久

 

加上還有侑莉的幫忙才打掃完

 

終於

 

門鈴響起

 

允兒先是乾咳了一下才去開門

 

oni,早安。」允兒笑著說。

 

「早。」

 

秀妍走進屋內

 

允兒就幫秀妍把包包放在一旁

 

oni,今天是假日,妳應該在家好好休息的。」

 

「妳這樣子我能休息嗎?」秀妍指了下允兒頭上的繃帶。

 

「很…很快就會沒事的,我去倒茶給妳。」

 

「不用,妳告訴我廚房在哪裡,我自己倒就可以…對了,妳吃過了嗎?」秀妍歪著頭看向允兒。

 

「痾…吃過了。」

 

「吃了什麼?」

 

「家裡擺了很多餅乾,起床的時候吃了一些。」

 

「那樣哪夠,我去幫妳買。」

 

oni不用了!」允兒才捨不得讓秀妍幫她奔波。

 

「不過…我也要幫自己買呢,剛剛只顧著找到妳家,忘了買。」秀妍笑著說。

 

oni,妳還沒吃啊,那…那我來煮早餐吧,妳都上來了,就別再出去了。」

 

秀妍搖頭

 

「這樣怎麼可以,妳可是病人,我是要來照顧妳的。」

 

「沒關係的,其實oni能過來我就很高興了…我…我去煮了,妳在客廳看個電視吧。」

 

允兒將遙控器塞到秀妍手裡

 

就往廚房走去

 

秀妍只好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

 

但是一大清早哪有什麼電視好看

 

秀妍將所有電視台轉了一圈都沒興趣

 

她轉頭看向廚房

 

聽到烹調食物的聲音

 

突然就回想起以前允兒到自己家裡煮早餐的日子

 

以往就像現在這樣

 

自己在沙發上打盹

 

等著允兒把早餐煮好

 

當時的自己以為允兒這般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直到如今才發現那是如此美好

 

秀妍的視線不再鎖在電視機前

 

她開始好奇的看向四周

 

發現允兒的家太乾淨了

 

地板光滑的都快透光

 

以秀妍對允兒的了解

 

她一看就知道允兒昨晚花了很多心力在打掃

 

於是站起身

 

秀妍往裡面的房間走去

 

允兒的家除了客廳跟廚房

 

就是兩間房間

 

秀妍推開最靠近外面那間

 

發現裡面的擺設過於簡單

 

推測應該是客房

 

再往裡面走

 

就是第二間房間

 

應該…

 

就是允兒的房間

 

秀妍將房門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光

 

秀妍瞇起雙眼仔細看

 

發現白色是來自那純白色的床

 

抬頭一看

 

連壁紙是白色的

 

書桌、家具、窗簾也是白色的

 

當許多白色的東西充斥在一間房間

 

反而沒有潔淨的感覺

 

而是一種蒼涼的慘白

 

秀妍從不記得允兒那麼喜歡白色

 

她緩緩走到床前

 

看著擺設整齊的床鋪

 

腦海裡竟然閃過允兒與美英極度想掩飾的one night stand

 

「就是在這裡嗎…」

 

秀妍彎下身

 

指尖觸摸到棉被時顫了一下

 

當時

 

美英跟允兒就是在這張床上做?

 

兩人真正在一起後

 

又是在這張床上睡了一天又一天?

 

然而

 

除了美英

 

是不是還有其他女人也睡過這張床?

 

搞不好…

 

床上還有其他女人的頭髮

 

oni。」

 

允兒的聲音從後傳出

 

秀妍猛然回頭

 

允兒從秀妍的臉上看到驚慌以及失落

 

oni…吃早餐了。」

 

「恩…」

 

秀妍走出臥房

 

從允兒身旁走過時不發一語

 

連吃早餐時都沒有說話

 

允兒不知道秀妍怎麼了

 

只是過了煮早餐的一段時間

 

整個人都變得沉默

 

她想找話題來聊

 

但是對上秀妍冷淡的目光又膽怯了

 

「小允…」

 

「恩?」

 

「我從不知道妳那麼喜歡白色。」

 

oni…我沒有很喜歡白色,只是怕髒。」

 

「是嗎…」

 

oni,妳是想到了什麼嗎?看妳好像不是很開心…」

 

「沒事。」

 

秀妍拿起牛奶喝了一口

 

就繼續切她的火腿

 

允兒也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然而

 

兩人之間的低氣壓

 

讓允兒在洗碗的時候還是有些鬱悶

 

她不知道秀妍到底在氣什麼

 

但是當她洗完碗回去找秀妍

 

發現秀妍待在自己的臥房

 

站在書桌前冷冷的看著床鋪時

 

允兒就瞭解秀妍的心思了

 

就如同當時想抹去自己脖子上的吻痕

 

秀妍一定覺得這張床十分刺眼

 

oni,怎麼又跑來我房間?」允兒故作沒事的走進房間。

 

「只是想看看妳的房間是不是跟客廳一樣乾淨,我怕妳的客廳那麼乾淨只是做給我看的。」秀妍說。

 

「那…oni現在看了覺得乾淨嗎?」

 

秀妍的眼神閃爍了一下

 

她側過身看向一旁

 

刻意忽略床鋪

 

「很乾淨,只不過有些家具都舊了,該換了。」

 

「是啊,我這張書桌都買了幾年了,早就想換。」

 

秀妍聽了允兒的話

 

心裡一陣欣喜

 

就順著允兒的話說…

 

「那都換了吧,把這間房裡的家具全都換了。」

 

允兒聽到秀妍的話嘴角卻僵住了

 

她怎麼看不出秀妍眼底的欣喜

 

秀妍一定覺得這房間很髒

 

尤其這眼前這張床鋪

 

但…

 

最髒的

 

不是她自己嗎?

 

oni,整個換掉太麻煩了,晚點再說吧,我們先出去。」

 

這時

 

秀妍的手機響了

 

她看了下手機螢幕

 

就驚呼一聲

 

oni,怎麼了嗎?」允兒走了過來。

 

「是泰妍打來的。」

 

秀妍接通電話

 

正想說幾句話寒暄

 

泰妍就先開門見山的說出打電話來的目的

 

「秀妍,妳現在還有跟林允兒聯絡嗎?」

 

「當然,妳要找小允嗎?」秀妍說這句話時,允兒疑惑的歪了下頭。

 

「對,我有事要找她,而且很急,今天是周末我又不能去CJ找她,就只能連絡妳。」

 

「那…」

 

秀妍將電話放到一旁

 

得到允兒的同意後

 

秀妍將允兒的住址報給了泰妍

 

而泰妍似乎真的很急

 

不到十分鐘就趕到允兒家

 

「請進。」

 

開門的是秀妍

 

秀妍看了眼風塵僕僕的泰妍

 

就轉身去廚房幫忙倒茶

 

而泰妍看到允兒頭上的繃帶時

 

臉上露出了驚訝

 

「妳…這樣沒事吧?我是不是打擾妳靜養了?」泰妍語帶抱歉的說。

 

「沒事,請坐吧。」

 

泰妍坐在允兒斜對角的沙發上

 

而秀妍遞給泰妍茶水後就想離開

 

她怕兩人談的事自己不方便聽

 

但泰妍主動請秀妍留下來

 

於是秀妍就坐在角落的個人沙發上

 

「說吧,來找我有什麼事?」允兒問。

 

「我昨天被檢察官訊問,他們跟我說…順圭幫他們總經理頂罪,這是真的嗎?」

 

「順圭?妳是說sunny?聽妳的語氣妳跟她很熟?」

 

「同鄉的青梅竹馬。」

 

「喔,前女友啊?」允兒笑著問。

 

「恩…是啦…我想知道她會不會真的被判刑,以及她幹嘛幫她總經理頂罪?」

 

「判刑這部份妳不用擔心,我們這裡掌握到十分有力的證據,我想檢察官會從輕量刑的…」

 

「那她跟她總經理是怎麼一回事?」

 

允兒笑了

 

她伸出食指在泰妍面前晃了晃

 

「這就不是我能夠說的事了,反正只要妳的證詞沒有對sunny不利就不需要擔心,其他的我們會想辦法。」

 

 

 

 

叮一聲

 

烤箱還未打開就能聞到香味

 

美英先是戴起隔熱手套

 

再將烤箱打開

 

看到烤箱裡烤得香酥的餅乾

 

美英開心的笑了

 

正當她打算將烤盤拿出來時

 

背後突然就有一股重量

 

oni,這什麼啊?好香喔。」秀晶將頭靠在美英的肩上,一臉好奇的看著烤箱。

 

「餅乾啊,妳之前不是說想吃?我就買食譜學了一些。」

 

美英話說的含蓄

 

她可是為了秀晶學烤餅乾好幾天了

 

已經算不清練習了幾次

 

「是餅乾啊,真好!」

 

美英微微轉頭看向秀晶

 

原本緊繃的心在看到秀晶的笑容後徹底鬆懈

 

一個禮拜的辛苦都被秀晶眼底的笑意淹沒

 

oni果然是最棒的!」

 

秀晶雙手環上美英的腰

 

雙眼則是盯著餅乾

 

只差口水沒流出來

 

「秀晶…妳還沒吃呢…別那麼快稱讚我。」美英笑著說,她的雙眼都彎成月牙。

 

「反正oni做的一定不錯吃,我女友做的東西怎麼會不好吃。」

 

秀晶說完這句

 

就伸手拿起烤盤上的餅乾

 

很乾脆的咬了一口

 

「真的很好吃啊!我說對了吧!」

 

秀晶舉著被咬了一口的餅乾看向美英

 

正想再稱讚幾句

 

卻再看到美英的眼淚後不再說話

 

「妳…幹嘛哭?」

 

美英低著頭

 

不斷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淚水

 

「秀晶…不要看我…我也不知道…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美英轉過身背對秀晶

 

但從秀晶的角度還是能看到美英顫抖的雙肩

 

秀晶一步步走向美英

 

她的手搭上美英的肩

 

oni,是我做錯了什麼讓妳想哭嗎?」

 

「不是的…」美英搖頭。

 

「那是為什麼?我們前兩天才和好的,妳現在又哭…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秀晶嘟起了嘴。

 

美英聽到秀晶的話就轉過身來

 

她抹去臉上的淚

 

用勉強的笑容對秀晶說…

 

「妳什麼都不用做,妳做的很好…」

 

美英抱住秀晶

 

將秀晶摟的好緊好緊

 

「只要我們像現在這樣就好…」美英哽咽的說。

 

其實美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

 

但當聽到秀晶說出那句「我女友做的東西怎麼會不好吃」

 

心裡就像有一塊冰融解了

 

化成滾滾洪水拍打本就充滿傷痕的心

 

是啊…

 

我是秀晶的女友

 

秀晶是愛我的

 

秀晶不會不要我的

 

美英幾乎是用嘶吼的力度在心裡對自己喊話

 

她告訴自己

 

她的秀晶還是當年那個純真的孩子

 

如琉璃般透明的孩子

 

所以之前說的關於她與允兒關係的那些話都只是氣話

 

她的秀晶不會不要她的

 

oni,別哭,妳烤的餅乾很好吃,來,吃一口。」

 

秀晶用衣袖抹去美英臉上的淚痕

 

將自己咬了一口的餅乾喂給美英

 

美英吃了一口後就笑了

 

她輕捶秀晶的手肘

 

「妳好壞,餅乾明明很難吃,還騙我說好吃…」

 

「真的很好吃啊,oni做的我都喜歡。」

 

美英抬起頭看向秀晶

 

她的眼眶又濕了

 

「妳不要又害我哭…」美英用雙手遮住臉。

 

秀晶笑著搖頭

 

她拿開美英放在面前的手

 

彎下身吻住美英的唇

 

美英也逐漸回應秀晶的吻

 

雙手環上秀晶的脖子

 

兩人更加貼近彼此

 

臉頰也都變得緋紅

 

這時秀晶突然將美英抱上流理台

 

手也伸到美英背後想扯開圍裙

 

美英知道秀晶想做什麼

 

就主動結束親吻

 

「秀晶…別在這裡…」

 

「偶爾一次啊,oni就別掃興了。」

 

秀晶輕啄了一下美英的唇

 

就拉開美英圍裙的衣帶

 

粉紅色的圍裙被扔在地上

 

隨之

 

一件件衣服也被遺棄在地板上

 

原本烤的酥脆的餅乾早已冷卻

 

在流理台的兩人體溫卻十分灼熱

 

美英環抱著秀晶

 

指尖幾乎就要傷了秀晶背後的肌膚

 

而不斷傾洩而出的呻吟讓秀晶更加情動

 

oni,快到了吧?」

 

秀晶直盯著美英的眼眸

 

她想從美英迷濛的瞳孔中看見自己

 

美英弓起身體不斷往後仰

 

原始的快感都快將她擰碎

 

其實秀晶根本不需問

 

因愛引發的情動太過洶湧

 

早讓美英的身體綻放

 

「秀晶…秀晶…」

 

美英喜歡在高潮的時候喊出秀晶的名字

 

這會讓她覺得自己有了歸屬感

 

覺得自己是秀晶的女人

 

也是「唯一」的女人

 

而秀晶也喜歡美英在上床時喊自己的名字

 

這可以消除她心中的疑慮

 

可以證明她的美英oni心裡只有她一個

 

才沒有林允兒的一絲影子

 

她的美英oni絕不能像姊姊那樣

 

心也被林允兒牽走

 

oni妳愛我嗎?」

 

「愛…很愛很愛…」

 

秀晶吻了下美英的唇

 

她笑著說…

 

「我也愛妳。」

 

 

 

 

下午三點

 

正是吃下午茶的黃金時刻

 

妮可與victoria約了一起吃下午茶

 

但兩人並非談論開心的事

 

而是抱怨自己的感情生活

 

尤其是妮可

 

vic,妳快告訴我要怎麼辦…要怎樣才能留住她的心…到現在她連一句承諾都不敢講,我不知道我在她心目中到底是什麼地位…反正絕對不是女友…」

 

「妮可,老實說,我覺得那個人對妳不是真心的,妳還是不要跟她糾纏下去比較好。」

 

「可是我喜歡她好久了…要我放下她真的很難…而且我也不會把她讓給那個女人…那個可惡的女人…」

 

妮可說到後面手都握成了拳頭

 

victoria就握住妮可的手

 

「好了,別想了,只會讓自己生氣多長皺紋罷了。」

 

「可是妳知道那女人多可惡嗎?平常裝的好像多麼高貴優雅,但在私底下還不是勾引侑莉,我都看到照片了,還穿著浴袍下樓,真是…真是下賤…」

 

「妮可,妳真的要好好理清妳跟那個人的關係,上過床不代表真的在一起,我們都是成年人了,這些事我不說妳應該也很清楚。」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vic,妳要幫我…」妮可的眼眶都紅了。

 

「妮可,我連我自己都幫不了了,怎麼幫妳?」

 

「妳該不會…還沒跟妳單戀很久的那個女孩子告白吧?」妮可問。

 

「恩,我還在原地踏步,但…她就快要被別人追走了…」

 

「那妳就趕緊抓住她啊!」

 

「好像很難呢…我有個很厲害的情敵…」victoria揚起了苦笑。

 

一聽到情敵二字

 

妮可就像洩氣的皮球攤在桌上

 

「別再跟我說情敵兩個字,會讓我想到那個死女人…」

 

「好啦好啦,我不說了,咖啡送來了,快喝吧。」

 

victoria將咖啡推到妮可面前

 

妮可正打算端起來喝

 

但看到走進門口的人後

 

手裡的杯子差點被砸出去

 

「那麼巧!那女人也來這裡!」妮可氣憤的說。

 

victoria好奇的看了過去

 

發現是兩個女人走了進來

 

「哪一個啊?」victoria問。

 

「就黑色頭髮,一臉矯情的那個女人啊。」

 

「喔…長的很有氣質啊。」

 

「那都是假象!而且妳是我朋友幹嘛稱讚她!」

 

「我不擅長說謊啊。」

 

在妮可與victoria抬槓的同時

 

孝淵與徐賢已經坐在窗邊的那桌

 

「天氣真好啊,對吧小賢。」

 

「恩,陽光很大呢。」

 

徐賢看了眼孝淵的左手無名指

 

竟然發現沒有戒指

 

oni!妳的戒指呢?」

 

「喔,我收起來了,我老公送的戒指太大,很容易刮壞東西,所以我就把戒指收起來了,之後會再跟老公拗一個小一點的戒指。」孝淵笑著說,還吐了下舌頭。

 

「看到oni現在那麼幸福真好呢,不過你們要等過年再去度蜜月,真的太晚了。」

 

「沒辦法啊,我跟他都還有案子在身,只好趁過年弄個長假去度蜜月,對了…說到案子,聽說妳把CJ的案推掉了?」

 

「恩。」徐賢點頭。

 

「太奇怪了,這真不像妳啊,我以為妳很想辦崔秀英,難道…她透過關係打壓妳?還是上層叫妳別管了?」

 

「都沒有,oni妳想太多了,我只是身體最近比較差,想好好調養,才主動放棄的。」

 

徐賢從來都不擅長說謊

 

所以刻意避開孝淵的視線

 

「我去一下洗手間。」

 

徐賢幾乎是用逃難的方式離開座位

 

而孝淵也的確感受到了徐賢的不自在

 

似乎…

 

正直的小賢也開始懂得隱藏自己

 

突然

 

擺在桌上徐賢的手機響了

 

孝淵原本沒去在意

 

但看到侑莉的名字後

 

她就無法坐視不管

 

孝淵原本想將電話接起

 

問侑莉到底想做什麼

 

但重點不是侑莉的想法

 

而是…

 

徐賢在想什麼

 

所以孝淵忍住了

 

她看著手機不斷響著

 

響了好幾聲後聲音才停止

 

手機螢幕上就多了一個未接來電的圖樣

 

孝淵要看徐賢看到未接來電的反應

 

而徐賢回到座位後

 

孝淵就提醒徐賢剛才手機有響

 

「真的?我看看。」

 

徐賢打開手機螢幕

 

就看到侑莉的未接來電

 

下一秒她就趕緊將手機螢幕關上

 

oni,我去講個電話方便嗎?」

 

「當然,是誰打來的啊?」孝淵擺出笑容,企圖讓自己看起來自然。

 

「公事。」

 

「喔,那快去吧。」

 

孝淵看著徐賢拿手機走出餐廳

 

臉上的笑容逐漸退卻

 

徐賢說謊了

 

在孝淵心中善良無比的徐賢竟然說謊了

 

還是為了權侑莉這個害死她父母的仇人

 

孝淵嘆了一口氣

 

她真不知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局面

 

她好怕徐賢一步步走向歧途

 

她更怕自己沒有阻止徐賢

 

會愧對徐賢在天上的父母

 

她心想徐賢的父母也一定不想看到徐賢跟侑莉糾纏不清

 

身為徐賢最依賴的姊姊

 

她不能放任徐賢這樣下去

 

所以等到徐賢說完電話回到座位時

 

孝淵就迫不及待的開口

 

「小賢,我有話要跟妳說。」

 

oni請說。」

 

「我想問…妳跟權侑莉…」

 

一陣急促的腳踏聲往她們這桌走去

 

等到徐賢跟孝淵發現時

 

妮可已經將桌上的水杯潑向徐賢

 

還大罵著賤女人

 

victoria則是趕緊將妮可拉開

 

她後悔剛才為什麼沒有看清楚妮可喝的咖啡到底是什麼來歷

 

愛爾蘭咖啡並不單是咖啡啊!

 

vic妳放開我!我要打這個賤女人!」

 

孝淵遞紙巾給徐賢擦臉

 

然後就走到妮可面前

 

「小姐妳喝醉了,快走吧。」

 

「我沒醉!這個賤女人我認的清清楚楚!徐賢!妳好樣的!嘴上說討厭侑莉,私底下卻又讓侑莉爬上妳的床,妳這個不要臉、做作的女人!」

 

「小姐,妳別亂說話。」孝淵對妮可說,眼神卻瞄向徐賢。

 

「我沒有亂說!我看到照片了!侑莉一天到晚到這賤女人家,有一天晚上這個賤女人甚至穿著浴袍送侑莉下樓!我沒有胡說!我什麼都看見了!」

 

「妳…小賢…這…」孝淵聽到妮可的話有些動搖,她看向徐賢。

 

oni,別聽喝醉的人說的話…她說的話連法律效力都沒有呢。」徐賢笑著說。

 

「我就說我沒有喝醉了!我監視妳很久了!也看透妳了!原來妳就是用欲拒還迎這種手段讓侑莉離不開妳,我太看輕妳了,徐賢…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心機!」

 

徐賢站起身

 

拿起自己的包包後說

 

「鄭小姐,我不想跟一個喝醉酒的人計較,妳潑我水的事我就不追究,但勸妳見好就收,oni,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徐賢與孝淵一同離開了

 

victoria之後也扛著喝醉的妮可離開餐廳

 

這場鬧劇這才結束

 

但也是這場鬧劇盪起了孝淵心中無數個漣漪

 

所以在車上

 

孝淵就直接問徐賢

 

「小賢,妳跟權侑莉…真的像那女生說的…在一起了嗎?」

 

坐在副駕駛座的徐賢並沒有馬上回應

 

她轉頭看向滿臉愁容的孝淵

 

笑容也越發無奈

 

oni…我不能跟妳說還不確定的事…」

 

「所以!妳跟權侑莉真的有打算在一起?!」

 

oni,妳的表情看起來也太吃驚了吧。」

 

「當然!妳跟她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是啊,oni,當時我也是覺得不可能,但是…」

 

徐賢握住孝淵的手

 

用最誠懇的語氣說…

 

「但是我希望…我跟她,也有「可能」的那一天…」

 

 

 

 

 

===========================

本來這章打算周末發

但是半夜聽到陳綺貞的新歌~也就是這章的推薦歌曲

整個就很有靈感

所以就提早發出這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