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bcdc88d43f8794524c9036d01b0ef41ad53a75  

 

  

 

 

CH47

 

 

 

 

看的見嗎?

 

我的真心

 

 

 

因妳而起伏的心跳

 

因妳而盛開的笑容

 

 

 

這些都是愛著妳的證明

 

所以請不要用眼淚來試探我的心

 

 

 

因為我對妳的愛

 

遠比妳看的見的還要多…

 

 

 

 

晚上九點

 

某間偵訊室內

 

「李小姐,妳剛才說妳是為了提早下班才代簽那幾份公文,妳知道妳這麼說會給自己招來什麼樣的罪名嗎?」

 

面對檢察官嚴峻的臉孔

 

sunny始終緊抿著唇看向桌面

 

雙手則是不安的扭捏著

 

「恩…可是我說的都是事實…」

 

「那妳可以詳盡的敘述當時發生了哪些事嗎?例如崔秀英人是否在辦公室?或是有沒有人親眼看到妳代簽。」

 

「當時總經理已經離開辦公室,這你可以調閱監視器,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所以沒有人看到我代簽。」

 

檢察官挑了下眉

 

他對玻璃窗的另一端聳了下肩

 

下一秒

 

就有人打開門走進偵訊室

 

「接下來就由我來偵訊。」

 

徐賢踏著高跟鞋

 

拍了下同仁的肩膀

 

就坐在sunny的對面位子

 

「李小姐,妳剛才所說的口供我都聽見了,但…有一點我很懷疑…」

 

「哪一點?」sunny看向徐賢。

 

「如果真的如妳所說,崔秀英根本沒看過這公文,那她為什麼在一開始調查的時候沒有幫自己澄清呢?而且照理來說,一般人是不會願意主動出來自首的…但李小姐卻主動出來自首,還擔了崔秀英所有的罪行,這樣偉大的情操,我想…除非為了錢,不然就是為了情?」

 

「妳這麼說是什麼意思?」sunny將牙根咬的好緊。

 

「很簡單,我只是想問妳,為什麼要幫崔秀英頂罪。」

 

「我沒有幫她頂罪!一切都是我的錯!不干她的事!」sunny氣的站起身來。

 

「呵。」

 

徐賢笑了

 

sunny有些錯愕的看向她的笑容

 

「妳笑什麼?」sunny問。

 

「我笑…你們果真是情比金堅的戀人,連說的話都一模一樣。」

 

sunny的表情瞬間僵住了

 

這讓徐賢肯定的心中的推測

 

崔秀英跟sunny兩人不只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

 

於是徐賢乘勝追擊

 

「崔秀英把所有的罪名都擔了起來,不斷強調與妳無關,妳說,是不是很感人?」

 

「這…這不可能…」

 

sunny原本十分驚慌

 

但像是想起什麼

 

她的神情突然變得自信

 

並舉起自己的左手

 

秀出自己的婚戒

 

「徐檢,我可是已婚婦女,而且總經理跟我一樣是女人,我怎麼可能會跟總經理有曖昧關係…妳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崔秀英的性向大家都一清二楚,至於妳的已婚身分…我想她應該很有經驗了…」

 

「徐檢,妳說的話我聽不懂…」

 

徐賢與sunny瞪向彼此

 

誰都不想示弱

 

徐賢以為只要說秀英擔了所有罪名

 

sunny就會慌張的露出破綻

 

但此刻sunny臉上的自信

 

讓徐賢很明確的知道

 

sunny跟秀英已經串供完畢

 

所以sunny不斷把罪名往自己身上攬

 

而崔秀英則是根本一個字都不說

 

徐賢猛然站起身

 

她走出偵訊室

 

「我去崔秀英那裡。」

 

長官拉住了徐賢

 

「徐賢,崔秀英那裡有律師陪同,她是不會說半個字的,還有…」

 

長官看了下四周

 

他將徐賢拉到一旁說話

 

「MR的金社長昨天翻供,說都是MR自己惹出來的,跟CJ無關,而且高層那裡受到很大的壓力…如果沒有確切的證據,妳不能辦崔秀英…」

 

「學長!我們是執法人員!怎麼能夠受外力脅迫就膽怯了呢!」

 

「徐賢…崔秀英的背景有多硬妳不知道?她的父親跟政商高層都很要好,重點是…他們家跟權家是世交…權家誰都惹不起…」

 

徐賢聽到這裡

 

神色變得不自然

 

「學長,這件事我會公事公辦,先讓我去見崔秀英。」

 

徐賢不顧長官的勸阻

 

她走進秀英的偵訊室

 

就看到林允兒坐在秀英身旁

 

「崔小姐,現在由我向您偵訊。」

 

徐賢坐在位子上

 

她看向秀英

 

「崔小姐…」

 

徐賢話還沒說完

 

允兒就先開口…

 

「我是崔秀英小姐的委任律師,崔秀英小姐已經決定行使緘默權。」

 

「是嗎…」

 

徐賢雖然聽到允兒的話

 

卻還是拿出紀錄本放在桌上

 

「剛才…李小姐已經招認是她偽造文書,我可是頭一次看到有人那麼恨不得把罪名通通攬在自己身上,讓我真擔心…不知道她會被判幾年…三年?五年?等她關完出來後,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工作…唉…搞不好連婚姻都沒了…」

 

徐賢不斷說話刺激秀英

 

秀英的雙眼布滿血絲直瞪著徐賢

 

允兒按住秀英的手

 

希望秀英冷靜下來

 

徐賢則是笑著繼續說…

 

「其實啊…愛情什麼的真不可靠,平常說的刻骨銘心,一旦遇到了事,就躲得遠遠的,把罪都推給了對方…一點擔當都沒有…」

 

「徐賢!」秀英猛然站起身。

 

「秀英妳坐下!」

 

允兒想將秀英拉回座位

 

秀英卻屹立不搖

 

雙眼直瞪著徐賢

 

「徐檢,您偵訊的內容根本與案情無關,身為崔秀英小姐的律師,我無法坐視妳用言語羞辱我的委託人。」允兒說。

 

「羞辱?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這時

 

有人走進偵訊室

 

在徐賢耳邊說了幾句

 

徐賢的臉色就沉了下來

 

「崔小姐可以交保釋放了。」徐賢不甘願的說。

 

「那sunny呢?」秀英著急的問。

 

「她還有重大嫌疑,有串供之嫌,所以予以收押。」

 

秀英轉身看向允兒

 

那表情像是在責怪允兒

 

「秀英,我們出去再說。」

 

「允兒…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妳不是說…」

 

「秀英,出去再說。」

 

允兒用最快速的時間讓秀英交保

 

再將秀英帶離法院

 

「允兒,為什麼sunny還是被收押了,妳不是說她會好好的?」

 

允兒扶著額

 

她實在不想回答秀英的問題

 

「允兒!妳回答我!要不是妳跟我說她會好好的,我才不會一句話都不說,把罪名都丟給她!妳給我說清楚!」

 

秀英拽住允兒的手

 

迫使允兒看向她

 

允兒被這突然的拉扯弄的頭有點暈

 

她有些不耐煩的看向秀英

 

「秀英…我會盡量幫她減輕罪刑的…」

 

「減輕?所以她還是會有罪?林允兒!妳怎麼可以騙我!不行!我要回去把事情都跟他們說清楚!」

 

「崔秀英妳站住!」

 

「我不要!我才不要sunny代替我坐牢!」

 

「崔秀英…妳…妳…」

 

秀英往法院走去

 

但走到一半發覺沒有聽到允兒的聲音

 

轉身一看

 

竟發現允兒躺在地上

 

「允兒!」

 

 

 

 

「美英oni,妳別走那麼急。」

 

秀晶走在美英後頭

 

無奈的看著美英著急的身影

 

十分鐘前

 

美英接到侑莉的電話

 

知道允兒昏倒的消息

 

就急急忙忙的拖著秀晶跑到醫院

 

「聽說頭都撞到地了,都流血了好像很嚴重…」美英皺著眉說。

 

「喔…」秀晶僅是應了一聲。

 

終於找到了允兒的病房

 

美英敲門後走了進去

 

就看到秀英與侑莉站在病床旁說話

 

而身為傷患的允兒則是頭上綁著繃帶

 

還躺在床上昏睡

 

「美英,妳來啦。」侑莉向美英打招呼。

 

「到底怎麼回事,允兒怎麼會昏倒?」

 

「醫師說允兒這是過勞,加上營養失衡,所以今天撐不住就暈了過去。」侑莉說。

 

「過勞?」美英不敢置信的問。

 

秀英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下頭

 

「都是因為我的官司,她才會忙成這樣…」

 

秀晶走到床邊

 

她看著允兒蒼白的面孔

 

不知為什麼

 

她感覺這樣的允兒好陌生

 

正想伸手去碰

 

允兒就睜開了雙眼

 

「秀晶?」

 

「允兒oni,妳醒啦。」秀晶笑著說。

 

侑莉扶允兒坐起身

 

允兒看到在場的人就笑了…

 

「你們怎麼都跑來了?」

 

「當然啊!妳在我面前暈倒唉!允兒啊…這些日子真的辛苦妳了…」秀英說到後面,整個人都抬不起頭來。

 

「只要妳不要給我跑去認罪我就很開心了…」

 

「明明是妳說話不算話!」

 

「崔秀英,我不想跟妳說話,侑莉,妳過來,我有話想跟妳說。」

 

侑莉挑了下眉就走到床旁

 

彎下身去聽允兒說話

 

允兒說話的聲音刻意壓的很低

 

只讓彼此聽得到

 

而侑莉再聽完允兒的話後

 

臉色就變得很差

 

「允兒,妳跟侑莉說什麼悄悄話…」秀英不滿的說。

 

「就是不想說給妳聽!」允兒瞪了秀英一眼。

 

這時

 

病房的門被打開

 

秀妍走了進來

 

從她略為雜亂的頭髮可以看出是急忙趕來的

 

秀妍看到允兒頭上包著紗布

 

整個人就慌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怎麼又受傷了…」

 

秀妍快步走到病床前

 

允兒看到秀妍的特地趕來心裡很高興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秀妍

 

於是微微轉過頭不去看秀妍

 

「秀妍,允兒是因為這段時間太操勞,營養不良才暈倒的。」美英說。

 

「是這樣啊…」

 

侑莉知道秀妍應該想跟允兒單獨聊聊

 

所以拉著秀英走出病房

 

美英也很識趣的帶著秀晶離開病房

 

門一關上

 

病房裡就只有秀妍與允兒兩人

 

一時之間

 

安靜的連一根針落地都聽的見

 

秀妍伸手想撫上允兒的臉

 

允兒卻避開了

 

「oni…不該來的…」

 

「為什麼?」秀妍反問允兒。

 

「我只會帶給oni不幸…這樣的我…不值得oni操心…」

 

「這些話是誰跟妳說的?」

 

「我自己想的…」

 

「那妳有問過我嗎?問我是怎麼想的?」

 

允兒沉默了

 

秀妍嘆了口氣

 

她握住允兒的手

 

允兒想要掙脫

 

秀妍卻把允兒的手握的好緊

 

「妳問過我是怎麼想的嗎?」秀妍再問一次。

 

「……」允兒沒有說話。

 

「我要妳問我,我是怎麼想妳這個人的…」

 

允兒詫異的看向秀妍

 

她不懂秀妍為什麼要這麼做

 

「小允,我要妳親口問我,我是怎麼想妳的…」

 

「oni…」

 

「問我!」

 

或許是太久沒有看過態度強硬的秀妍

 

允兒也逐漸順從

 

「oni…妳…妳是怎麼看待我的?」

 

允兒問完這句

 

就轉過身背對秀妍

 

然而

 

允兒不敢面對秀妍

 

卻留意每一絲聲響

 

「小允啊…是個獨立的孩子,因為父母常常不在身邊,所以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允兒感覺臉頰一陣溫熱

 

是秀妍將手貼在允兒臉上

 

「小允…也是個從小就很溫柔的孩子…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受傷的時候照顧我,妳還記得嗎?高中的時候我腳受傷,妳背我上學整整三個月…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會比妳,對我更好了…」

 

允兒的眼眶濕了

 

她依然不敢回頭看向秀妍

 

而秀妍將手搭在允兒的肩上

 

「可惜…我是個笨蛋,總以為妳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卻沒想過妳一天一天的長大,已經從一個孩子變成了大人,開始懂得如何去喜歡別人,更沒有想到,妳喜歡的人會是我…我只會任性的要求妳對我好,卻不知道我正在傷害妳…」

 

「oni…不是妳的錯…」允兒的肩膀已在顫抖。

 

「小允,讓我說完。」

 

秀妍忍住鼻酸

 

她說…

 

「小允,我不怪妳當年對我做的事,真的…我不怪妳…如果當初沒有發生那件事,我想…我不會那麼早發現…我也喜歡妳…」

 

允兒瞬間睜大了雙眼

 

一滴眼淚從眼眶掉落

 

墜落在秀妍的手背上

 

秀妍從後抱住了允兒

 

雙手將允兒環的好緊

 

「小允…我等了妳好久…這些話也放在心裡好久…原本以為妳懂我的心,卻沒想到現實中的妳我,卻被這個回憶困了好久…」

 

「oni…」

 

允兒握住秀妍的手

 

不斷有淚水從眼眶流出

 

秀妍閉上雙眼靠在允兒的背上

 

兩人的身體相貼

 

心也逐漸貼近

 

而在病房外

 

victoria正好趕了過來

 

「victoria oni!」秀晶看到victoria就興奮的跑了過去。

 

victoria卻當秀晶是空氣

 

繞過秀晶直接走到侑莉面前

 

「允兒怎麼會在醫院?」victoria緊張的問。

 

「她操勞過度加上營養不良所以才暈倒。」

 

「我去看看她。」

 

「唉!victoria!別…」

 

侑莉想阻止victoria進去

 

但victoria的動作太快根本來不及阻止

 

然而

 

victoria一打開門

 

就看到病床上的兩人抱在一起

 

允兒被一個女人抱在懷裡

 

臉上都是淚痕

 

victoria不用細想都知道那女人是鄭秀妍

 

因為只有她

 

能讓允兒哭成這樣

 

「victoria oni?」

 

兩人同時轉頭看向victoria

 

允兒看到了victoria就喊出聲

 

「允兒,我來探望妳的。」

 

victoria走向病床

 

秀妍鬆開抱住允兒的手站到一旁去

 

「victoria oni,可以幫我拿一下紙巾嗎?」

 

「當然好。」

 

victoria將桌上的那盒紙巾遞過去

 

允兒拿到後就抽幾張給秀妍

 

自己才抽紙巾擦眼淚

 

「oni怎麼特地跑來了?」

 

「剛才打給妳是侑莉接的,她跟我說妳在醫院,所以我就過來了。」

 

victoria與秀妍很有默契的看了彼此一眼

 

允兒或許是感覺到了一絲尷尬

 

就為兩人介紹

 

「秀妍oni,這是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victoria oni…Victoria oni,這是秀妍oni…」

 

「妳好。」兩人隔著允兒握了下手。

 

「允兒,妳頭上還綁著繃帶,好像很嚴重…」

 

victoria伸手想碰允兒的頭

 

允兒正想躲開

 

秀妍就說話了

 

「是很嚴重,所以還是不要碰的好。」

 

「是嗎…」victoria的手縮了回來。

 

「victoria oni,時間有點晚了,妳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好了,我沒事的。」允兒說。

 

victoria的臉上露出一絲尷尬

 

但她努力擠出笑容

 

「好,那我明天再來看妳。」

 

「恩…」允兒點頭。

 

victoria用眼角的餘光掃了下秀妍後

 

就轉身離開病房

 

「victoria oni,妳有看到我姊跟允兒oni說什麼嗎?」秀晶好奇的問。

 

「沒有。」

 

victoria拋下這句話

 

就冷著一張臉從秀晶身旁走過

 

「victoria oni…」

 

秀晶轉身看向victoria快步離去的背影

 

竟覺得有一絲帥氣

 

「秀晶,時間有點晚了,我們要不要先回去了?」美英問。

 

「等姐姐出來再一起回去吧。」秀晶說。

 

「好吧。」

 

秀晶發現美英不時看向病房門口

 

於是問…

 

「oni,妳很擔心允兒oni?」

 

「沒…沒有啊,只是想看秀妍什麼時候出來而已。」

 

「其實妳還是很在乎允兒oni吧?畢竟是前女友。」

 

「秀晶…妳說這個幹什麼…」美英的臉色瞬間變了。

 

「妳兇我?只因為我說到允兒oni妳就兇我?」秀晶的表情也跟著不悅。

 

「我沒有兇妳,只是不希望妳誤會。」

 

「我誤會?我有誤會嗎?妳接到電話就急急忙忙的跑來,我還從沒看過妳那麼著急的樣子,妳都不再是允兒oni的女友了,還需要為了她那麼著急嗎?!」

 

美英不知道自己是哪裡惹到秀晶了

 

但她很清楚現在的秀晶已經氣的沒有理智

 

與其繼續跟秀晶吵下去

 

倒不如先服輸

 

之後再想辦法解釋

 

「秀晶…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會讓妳不開心…」

 

「妳看!妳就是這個樣子!」秀晶突然舉起手指向美英。

 

「什麼樣子?」

 

「妳什麼都說是我對,怎麼會有人那麼沒主見?以前的oni才不是這個樣子,還是妳把我當傻子,以為妳只要跟我道歉,我就會傻傻的原諒妳?」

 

「秀晶…我不是這個意思…」

 

這時

 

侑莉站到美英面前

 

「鄭小姐,妳有必要這樣對美英說話嗎?就算她是妳的女友,妳也不能這樣用手指著她啊,這是禮貌。」

 

秀晶冷哼了一聲

 

「算了…你們是一國的…我根本講不贏你們…」

 

秀晶轉身就想離去

 

美英追了上去

 

「秀晶,別這樣。」

 

「放手啦!」秀晶將美英的手甩開。

 

侑莉與秀英看著這兩人一路糾纏

 

直到兩人走出他們的視線

 

「侑莉啊…那沒禮貌的小鬼妳認識啊?」秀英問。

 

「恩,是美英現在的女友,允兒那個oni的親妹妹。」

 

「喔~沒想到沒有腰小姐的眼光那麼差…那小鬼只是皮相長的好罷了…」

 

「崔秀英…別說人家沒腰…妳不也沒胸…」

 

「呀!權侑莉!」

 

秀英正想伸手掐侑莉脖子

 

門就打開了

 

秀妍走了出來

 

「兩位要不要先回家休息?小允這邊我來照顧就可以了。」

 

「哈!所以你們兩個成了?」秀英笑著問。

 

侑莉架了秀英一個拐子

 

然後用婉轉的語句問…

 

「那…鄭小姐妳跟允兒…現在的關係是?」

 

「不急,一切等小允出院後再說。」

 

秀妍給了侑莉一個微笑

 

侑莉會意的點點頭

 

秀英卻完全看不懂秀妍微笑裡的涵意

 

「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如果需要幫忙,請打這支手機。」

 

侑莉將名片遞給秀妍

 

就拖著秀英離開醫院

 

一路上

 

秀英都在纏著侑莉問…

 

「唉,剛才允兒那個oni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妳看懂了?」

 

「她不都說了,不急。」

 

「可是我很急啊!他們兩個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啊!平常看允兒釣女人很快,偏偏談戀愛就慢的要死…她那個oni好不容易跟徐賢分手了,還不趕快追!真是笨蛋!」

 

「秀英啊,妳與其去操心允兒,不如先想想妳跟sunny的關係,妳坦白跟我說,妳跟她上床了沒?」

 

「沒有,是有躺在床上,但是沒做。」秀英雙手向上攤平。

 

「那就好,別再跟她有牽扯,她可是有家室的。」

 

「可是…」

 

侑莉將車子停到路旁

 

她轉頭看向秀英

 

「可是什麼?」侑莉問。

 

「可是…很奇怪,我沒跟她上過床,但她卻是我活到現在,最喜歡的人。」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得不到的最美好」吧…等過一陣子沒有新鮮感妳就沒感覺了。」侑莉說。

 

「那妳對徐賢也是這樣嗎?因為得不到,所以更想要?」秀英反問。

 

「這是兩碼子事。」

 

「是嗎?妳沒看到她今天多麼咄咄逼人…等哪天妳朋友我因為她被關進監獄…妳還會那麼喜歡她嗎?」

 

「別亂說!妳不會有事的!」

 

「侑莉啊,不是我要說妳,妮可對妳很好,為什麼不接受她的真心,偏偏要去喜歡那個個性糟到透頂的女人?」

 

「秀英…妳不了解她…」

 

「我不想了解她!妳相不相信,如果她知道我才是害死她父母的兇手,她一定會告死我的!」

 

侑莉瞪了秀英一眼

 

「就跟妳說忘了那件事,那件事是我做的,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可是你我都知道不是!當時明明是我喝醉酒,一時恍神才會撞到徐賢父母的車…是我奪去她父母的性命,但犧牲的人一直都是妳…侑莉,我不想一輩子都愧疚的活下去…我根本不想看到徐賢…」

 

「那時候是因為我們年輕不懂事,才會鑄下大錯,既然我承擔了,就不要再去想了…妳先下車吧,再走幾步就到妳家了。」侑莉說。

 

秀英嘆了口氣

 

就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而秀英走沒幾分鐘就走到家門口

 

管家遠遠就看到秀英的身影

 

打開大門讓秀英進門

 

「小姐,老爺在書房等您。」管家說。

 

「叫他別等我,我累了,先回房。」

 

秀英不顧管家焦急的表情

 

直接走進自己的臥房

 

撲到床上休息

 

「累死了…」

 

秀英趴在床上

 

全身的肌肉因為長時間的緊繃而變得疲憊

 

但想到此時sunny仍不能獲得自由

 

秀英就感到愁雲慘霧

 

她翻身成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看著頭頂碩大的水晶燈

 

像是想起了什麼

 

她把手伸進褲子的口袋

 

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一張紙條

 

秀英將紙條拿到眼前

 

看著紙條上的字跡

 

她唇邊泛起了苦笑

 

上面寫著…

 

「我只要妳好。」

 

僅僅這五個字

 

就讓秀英不再執著把罪行都往身上攬

 

願意保持緘默

 

「傻瓜…妳知道嗎?妳不好…我也會不好…」

 

 

 

 

泡在溫熱的水中

 

徐賢閉著雙目在浴缸裡休息

 

將近一個多月的調查也快將徐賢的身體拖垮

 

眼瞼下的深紫是多少粉底都遮不住的

 

突然

 

傳來手機的震動聲

 

徐賢睜開雙眼尋找著手機

 

一看到螢幕上顯示的是侑莉

 

徐賢就不想接了

 

怎知手機不再震動後

 

就換門鈴響起

 

徐賢只好打電話給侑莉

 

「是妳按我家門鈴?」

 

「恩,我在妳家門口。」

 

「那麼晚了妳來做什麼?」

 

「喝茶。」

 

聽到「喝茶」兩字

 

徐賢的臉瞬間脹紅

 

「我家沒有茶。」

 

「沒關係,我有帶。」

 

「我想睡了,妳還是回去吧。」

 

「那可以在妳睡之前,見一面嗎?」

 

「不想。」

 

「是妳之前說我來找妳,妳不會避不見面的,妳現在…是食言嗎?」

 

徐賢臉色一僵

 

然後就馬上離開浴缸

 

穿上了浴袍

 

而侑莉看到徐賢只穿著浴袍就來開門

 

也著實嚇了一跳

 

「妳沒說妳在洗澡…」

 

「妳見到我了,那可以走了吧。」

 

徐賢說完話就想把門關上

 

侑莉趕緊用手擋住

 

「我要喝茶!」

 

徐賢瞪了侑莉一眼

 

侑莉則是回給徐賢一個笑臉

 

「算了…妳進來吧…」

 

徐賢轉身就走進廚房

 

侑莉順勢進屋

 

「吶,喝完就走。」

 

侑莉看著桌上那一模一樣的茶杯

 

啜了一小口

 

裡面還是一模一樣味道的茶水

 

「徐賢,妳要不要先去換衣服,妳要是著涼了怎麼辦…」侑莉低著頭說。

 

「只要妳快點走,我就能去換衣服了。」

 

侑莉癟了下嘴

 

她將擺在一旁的紙袋放到徐賢面前

 

「這是營養補給品…剛剛允兒因為過勞而體力不支,被送進醫院…就讓我想到,妳這段時間也一定很辛苦…這些妳記得吃。」

 

徐賢聽了侑莉的話

 

說不感動是假的

 

但她還是說不出半點感激的話

 

對於侑莉

 

徐賢習慣的只有傷害

 

「權侑莉…妳可知道我是承辦妳好朋友案件的檢察官,妳幫我不就等於害了崔秀英?妳不覺得妳的行為很可笑嗎?」

 

侑莉聽了徐賢的話

 

沒有絲毫反駁

 

而是離開了沙發

 

蹲在徐賢面前

 

「妳幹什麼…」徐賢有些不知所措。

 

侑莉握住了徐賢的手

 

「徐賢,我真的不想看到秀英跟妳互相傷害…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我看的出來妳很累…要不要就放下這個案子?讓自己好好休息。」

 

「權侑莉…妳終於露出妳的狐狸尾巴了?這段時間妳接近我就是為了幫崔秀英求情?」


「不是的。」

 

「才怪!原來妳是為了崔秀英才來接近我…還裝什麼深情的樣子…妳放手!不要碰我!」

 

「徐賢,妳誤會了。」

 

「誤會?!好!妳說怕我累了,那妳叫崔秀英自首啊!她自首我就輕鬆了!」

 

「徐賢…妳別這樣…」

 

徐賢硬是甩開侑莉的手

 

她直接走進臥室

 

碰!一聲將門關上

 

徐賢站在門後

 

她全身氣的直發抖

 

她要權侑莉給她一個解釋

 

她要權侑莉向她道歉

 

但…

 

徐賢卻沒等到侑莉的腳步聲

 

反而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徐賢急了

 

她打開門追了出去

 

「權侑莉!妳去哪裡!」

 

侑莉站在門外

 

神情黯然的看著一臉氣急敗壞的徐賢

 

侑莉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徐賢

 

「妳不要這樣看著我…我不會心軟的…」徐賢咬著牙說。

 

侑莉笑了

 

她笑的眼眶都帶著淚

 

「我知道…」

 

侑莉轉身就想離開

 

徐賢拉住了她

 

「妳現在離開是什麼意思?」徐賢質問侑莉。

 

「就是回去。」

 

「去哪裡?」

 

侑莉轉身看向徐賢

 

眼神中盡是無奈

 

「妳會好奇嗎?」

 

「妳…妳那什麼話…」

 

「吶…徐賢,妳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吧…」

 

「權侑莉…妳不要這樣跟我說話…」

 

「妳可不可以稍微記得一下,曾經有個叫做權侑莉的人,很喜歡很喜歡妳。」

 

侑莉說完這句就扯開徐賢的手

 

快步的走離徐賢的視線

 

而徐賢愣在當下

 

她腦中完全一片空白

 

等到徐賢恢復意識

 

知道此刻的處境後

 

心裡竟然有著藏也藏不住的恐懼

 

她感覺到

 

影子再也留不住了…

 

那種從身體撕裂開來的痛楚讓徐賢失去了理智

 

她急忙跑了出去

 

等不及電梯就走樓梯下樓

 

而她跑到一樓時

 

剛好就看到侑莉走在前頭

 

「權侑莉!」

 

侑莉以為聽到徐賢的聲音是自己的錯覺

 

所以腳步並沒有停頓

 

徐賢見狀趕緊跑了過去

 

一把攫住侑莉的手

 

「權侑莉!妳給我站住!」

 

侑莉這下子終於確定不是幻聽

 

她轉身看向徐賢

 

看著徐賢溽濕的頭髮以及身上輕薄的浴袍

 

不知為什麼

 

這景象讓她想哭

 

「權侑莉…

 

「恩?」

 

「為什麼崔秀英比我還重要?」徐賢紅了眼眶。

 

「沒有啊…」

 

「哪裡沒有…妳都要拋下我了…」

 

「徐賢…我…」

 

「要我不當負責檢察官就不當啊!為什麼要這樣!」徐賢哭著說。

 

這是事隔那麼多年

 

侑莉第一次看到徐賢哭泣

 

然而這次的意義非凡

 

徐賢是為她而哭

 

是為了權侑莉這個人而哭

 

「徐賢…別哭…」

 

侑莉伸手想幫徐賢撥去眼淚

 

徐賢拍掉侑莉的手

 

「妳走開!混蛋!」

 

徐賢哭到都蹲了下來

 

侑莉先將身上的外套披在徐賢身上

 

再將徐賢抱起

 

「妳把我放下!混蛋!」

 

「徐賢…對不起…」

 

徐賢聽到侑莉的道歉

 

就逐漸安靜了下來

 

乖乖的讓侑莉抱回家去

 

徐賢回到家後

 

就進臥室換衣服去了

 

而侑莉站在客廳

 

仍是一臉愁容

 

對著臥室的門不斷的說…

 

「徐賢…對不起…」

 

同時

 

允兒的手機響了

 

「小允,妳的手機響了,要拿給妳嗎?」

 

「恩。」

 

秀妍將手機遞給允兒

 

允兒點開來一看

 

雙眼就睜的好大

 

「天啊…驚人的辦事效率…果然是侑莉…」

 

「發生什麼事了嗎?」秀妍好奇的問。

 

「對秀英好的事。」允兒笑著說。

 

「真希望總經理能夠平安度過這次的事。」

 

「恩…」

 

 

 

 

===============================================

莫名的...打這一章我竟然會想哭...

而且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發現

這一章允西貌似有進展

但仔細想想...其實還是沒太大進展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