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b771ed21b0ef452d9337adfc451da80cb3ede   

 

 

 

 

 

 是的,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掰彎的湯匙番外

 

忘記劇情的親請回去看最後一章~

 

 

  

 

 

 

掰彎的湯匙 番外 名字指定文

 

 

 

 

中午

 

在一間美式餐廳裡

 

窗邊的那桌格外吵鬧

 

兩個女人就能搭成一台戲

 

而chloe早已習慣這樣的吵雜

 

她低著頭寫功課

 

不時用濕紙巾擦著正浩的鼻涕

 

「媽…正浩好像感冒了…」chloe喊了一次。

 

但是正在跟泫雅聊天聊到忘我的奎莉完全沒有聽見

 

還拿起可樂猛灌兩口

 

然後繼續講…

 

「不要管那男人!舞蹈可是妳的夢想!」

 

「可是表姊,始源oppa還希望我把舞蹈教室關了,為了這件事他跟我吵的很兇…他還說…」

 

「就跟妳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啊!」奎莉說。

 

泫雅翻了下白眼

 

她把桌上的喜帖拿起來在奎莉面前晃啊晃

 

「那表姊,妳還想結婚幹嘛?現在趕快把婚宴取消吧。」

 

「痾…我跟妮可不算…」

 

「妳小孩都快讀國中了,這時候才結婚會不會太晚了?」

 

「唉呦…這妳不懂,沒有辦個婚禮妮可是不會放過我的…」

 

「那妳幹嘛不早辦?非得拖到這時候?」

 

奎莉敲了下泫雅的頭

 

「因為現在我才卸下系主任啊!妳忘了這幾年我在忙什麼啊!」

 

「喔~對喔,我都忘了呢~」泫雅掩嘴笑。

 

這時

 

孝敏跟sunny走進餐廳

 

兩人走到這桌就看到chloe一臉無奈的看向自己求救

 

「泫雅,妳兒子在流鼻涕…」sunny說。

 

「什麼?」做母親的終於發現兒子感冒了,趕緊把四歲的兒子抱在懷裡。

 

「下課了?」奎莉看向孝敏。

 

「是啊,快到期末考了,學生都很想早點下課呢。」孝敏笑著說。

 

sunny看了下手表後說…

 

「對了,剛才在學校遇到秀妍,我就叫她也過來一起吃飯,大概快到了吧。」

 

「那好,我喜帖就一次給你們。」

 

「喜帖?」孝敏與sunny糊塗了。

 

「對啊,暑假的時候,我跟妮可會補辦婚禮,你們一定要來。」

 

奎莉把喜帖遞給兩人

 

「喔,恭喜,不過…妳父親會出席嗎?」孝敏問。

 

奎莉還沒說話

 

泫雅就先說了…

 

「當然不可能啊,舅舅是那麼古板的人,沒打死表姊就算很好心了,這次婚禮舅舅可不知道呢。」

 

奎莉聳了下肩

 

「情況就是這樣,所以我只邀請我跟妮可的朋友們…親戚都沒有邀請。」

 

奎莉一轉頭就看到秀妍往他們這桌走來

 

「秀妍,妳來啦,快坐,我要把喜帖給妳。」

 

「喜帖?」秀妍也驚訝了。

 

「是啊,我跟妮可會在暑假補辦婚禮。」

 

「那有沒有什麼地方我需要幫忙的?」秀妍問。

 

「當然是有啊~」

 

奎莉一把抓住秀妍的手

 

「秀妍啊,我訂了sone飯店,可是好貴喔,妳老師我付錢心好痛…」

 

「so?」

 

「允兒是sone飯店的老闆,身為老闆娘,請允兒幫我給打個折好嗎~~~妳人最好了~~~」

 

「這件事妳自己跟她講去。」秀妍冷冷的說。

 

奎莉馬上巴住秀妍不放

 

「秀妍啊,妳忍心看到妳老師我拋頭露面,為了打折扣去求妳老公嗎,這太羞恥了~~」

 

「那就算啦。」

 

「嗚嗚嗚…」

 

奎莉都快哭了

 

sunny就笑著拍拍秀妍的手…

 

「秀妍,別鬧奎莉了。」

 

秀妍這才笑了出來

 

奎莉看到秀妍沒良心的笑容

 

氣不打一處來

 

「鄭秀妍!妳玩我!」

 

「哪有…我只是戲弄妳罷了。」

 

「嗚嗚嗚…」奎莉躲到chloe背後哭泣。

 

chloe看著秀妍

 

像是想起了什麼事

 

突然拉起秀妍的手

 

「秀妍oni!」

 

「什麼事?」

 

「媽咪說荷拉oni在結婚的時候就會回國。」

 

「荷拉要回國了?!」所有人聽到都傻住了。

 

「chloe!媽媽不是跟妳說不能講嗎!」

 

奎莉掩住chloe的嘴巴

 

一副欲哭無淚

 

心裡不斷乞求林允兒別來迫害自己

 

「荷拉特地回國來參加你們的婚禮?」泫雅問。

 

「不是啦,她是回來接手家裡事業的。」奎莉低聲的說。

 

「所以是回國定居了!她打算帶她的小女友一起回國?」

 

「痾…他們分手了…」

 

「什麼!分手了!」所有人又驚訝了一次。

 

這就是奎莉焦慮的地方

 

當初聽到荷拉與雪莉在美國定居的消息

 

奎莉真是開心的想拉禮炮

 

情敵黑名單第一位終於消失了!

 

但沒想到才幾年過去

 

竟然這兩個人會分手

 

荷拉還要回國

 

這不是要回來危害大家婚姻的嗎!

 

「表姊,看妳的表情,妳還真把荷拉當作災星啊。」泫雅調侃的問。

 

「廢話…情敵黑名單首位回國,壓力很大啊。」

 

「拜託,chloe都幾歲了還把人家當情敵…」所有人都翻了下白眼。

 

 

 

 

同時

 

一輛純白色的轎車停在sone商城大門口

 

司機還未下車幫忙開門

 

就有一批穿著正式的男女走出來迎接

 

車門打開後

 

林允兒就看到眼前那麼大陣仗

 

著實被嚇了一跳

 

「你們怎麼都跑來了,我都說了只是過來開會,不必出來迎接。」

 

為首的智英聽到允兒的話

 

趕緊解釋

 

「總裁,因為剛好商城內的人事進行過一批異動,所以想讓新的同仁一起來見總裁。」

 

允兒看了眼智英

 

伸手拍了拍智英的肩

 

「副總的心思果然細膩,盡得總經理的真傳~」

 

「咳咳…」智英乾咳了幾聲,她沒想到泰妍只是出差幾天,允兒都可以找機會調侃自己。

 

「好了,我們進去吧,順便巡一下商城。」

 

「是。」

 

允兒在前頭走著

 

智英與其他高層都在後頭跟隨

 

剛好允兒的手機響了

 

所有人就跟著允兒停下腳步

 

而話筒對面的聲音過度洪亮

 

讓站在後方的智英都聽得一清二楚

 

「林允兒,妳那什麼紀念品清單啊!限量版鱷魚包…妳到底有沒有環保概念!還有,妳當我的卡像妳一樣是黑色的啊!!!沒那麼多錢可以刷!!!」

 

允兒皺了下眉

 

然後放低聲段的說…

 

「親愛的黃美英女士,喔不!鄭黃美英女士,我只不過請妳在法國幫我買個鱷魚包給秀妍當禮物,妳那麼兇幹嘛?難道幫妳的好姊妹買的禮物那麼困難嗎?我對妳太失望了…」

 

「林允兒…妳夠了…」

 

「還有,妳是去幫我開會的,您忘了嗎?我親愛的總經理。」

 

下一秒

 

美英就把電話掛了

 

允兒露出勝利的笑容

 

讓智英額頭露出三條斜線

 

天知道智英看他們兩個人鬥嘴多久了

 

「總裁,您要繼續巡視嗎?」智英上前問。

 

「當然,去二樓的精品部好了。」

 

允兒與大陣仗的人坐手扶梯上二樓

 

所有專櫃人員都在看到允兒後露出最完美的笑容

 

然而

 

允兒的眼角餘光掃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等她定睛一看

 

就對身後的人比出禁聲的手勢

 

「前輩,妳真的要我選?」

 

女生看著珠寶櫃裡那美麗的項鍊

 

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身旁的秀晶

 

「對,妳選一個覺得最好看的。」秀晶笑著說。

 

「那…那我選擇這個…」女生都羞紅了臉。

 

「哈!妳跟我選的一樣唉!那果然這條項鍊不錯囉!」

 

秀晶抬起頭就想跟櫃台人員購買

 

但身旁突然站了一個人

 

讓秀晶整個人僵住了

 

「秀晶,好巧喔。」允兒看向秀晶。

 

「總…總裁…妳怎麼來了?」

 

「當然,我是老闆啊,我反而要問妳在這裡做什麼…」允兒瞄了眼秀晶身旁的女生,眼神中帶著警戒。

 

而一旁的女生看到總裁竟然在眼前

 

也趕緊鞠躬

 

秀晶發現允兒好像誤會了

 

趕緊解釋

 

「oni!妳想太多了啦!這周末是美英的生日,所以我請同事一起來幫我挑禮物。」

 

秀晶說的義正詞嚴

 

身旁的女生卻頓時變得消沉

 

「喔,是這樣啊,哪一條?我也看看。」

 

允兒拿出錢包

 

正想把卡掏出來

 

秀晶就把允兒的手按住

 

「這是美英的生日禮物,我來出錢!oni只要幫我保密就行了!我要給美英驚喜。」

 

「好,那妳就慢慢挑,對了…」

 

允兒微微彎下身

 

在秀晶耳邊說了幾句…

 

「別讓妳身旁的女生誤會,我看的出來她喜歡妳。」

 

「omo!」秀晶嚇到了。

 

「記住我的話,我先走了。」

 

秀晶看著允兒離去

 

她有些不自在的看向一旁的同事

 

同事似乎也有些尷尬

 

「前輩…妳跟總裁好像很熟?」

 

「痾…還不錯。」

 

秀晶低頭想繼續挑項鍊

 

同事卻又開口

 

「前輩…那妳剛才說的美英…是…是總經理嗎?」

 

秀晶轉頭看向同事

 

臉上露出無可奈何的笑容

 

「有些事情不問比較好,不是嗎?」

 

 

 

 

到了晚上

 

允兒下班後

 

打開家門就有一隻哈士奇往允兒撲了過去

 

允兒蹲下身摸了摸哈士奇的頭

 

哈士奇興奮的尾巴不斷的搖晃

 

「小哈乖,去吃飯。」

 

允兒說完這句

 

名叫「小哈」的哈士奇就跑進廚房

 

允兒站起身

 

就看到秀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正感到疑惑

 

秀妍就從廚房走了出來

 

「這幾天美英都不在國內,所以就叫秀晶一起來吃晚飯。」

 

「喔,那遛小哈的任務就交給妳了。」允兒拍了下秀晶的肩。

 

「允兒oni!我才不要遛小哈!她總是拖著我跑!」秀晶嘟著嘴說。

 

等到秀妍煮好飯後

 

三人坐在一起吃飯

 

秀妍夾了菜放到允兒碗裡

 

「今天老師給我喜帖,說是打算在暑假跟妮可補辦婚禮。」

 

「真的?那很好啊。」

 

「他們打算辦在sone飯店。」

 

秀妍說到這裡

 

秀晶就睜大雙眼

 

「要在我們飯店辦?」秀晶驚訝的說。

 

「是啊,妳跟美英說一聲吧。」秀妍對秀晶說。

 

「好啊!」

 

允兒挽上秀妍的腰

 

「既然是辦在我們飯店,一定會讓老師他們滿意的。」

 

吃完飯後

 

秀晶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遛狗了

 

允兒與秀妍在廚房裡洗碗

 

「還有,有件事要跟妳說。」秀妍說。

 

秀妍將濕的碗遞給允兒

 

允兒用乾布擦拭乾淨

 

「說吧。」

 

「聽老師說,荷拉暑假的時候會回國定居。」

 

「雪莉會跟她一起回來?」允兒問。

 

「他們分手了。」

 

「什麼!」

 

允兒手一滑

 

碗就摔在地上

 

「妳有必要那麼驚訝嗎?」秀妍哭笑不得的說。

 

「我…我只是手滑…」

 

允兒嘟著嘴看向秀妍

 

然後就去拿掃把將碎掉的碗掃起

 

一聲不吭的跑到客廳看電視

 

秀妍坐在她身旁

 

允兒還是把視線鎖在電視上

 

「允兒…妳別想太多…大家都是朋友啊。」

 

「我跟她又不熟…」

 

秀妍看到允兒這樣孩子氣的表現

 

真是感覺又好氣又好笑

 

她將允兒的臉扳向自己

 

「傻瓜,飛醋有那麼好吃嗎?」

 

「哪有好吃,難吃死了…」

 

「那就別再想了啊,我不是就在妳身邊嗎?」

 

秀妍挽住允兒的手

 

將頭靠在允兒的肩上

 

「我們都結婚五年了,還跟荷拉吃醋,妳跟老師真是一對寶。」

 

「哼!」允兒將頭撇到一邊去。

 

「好啦,別氣了,等她回國我們一起跟她吃頓飯,我不會單獨跟她見面的,這樣好不好?」

 

允兒聽到秀妍的回答其實心裡很高興

 

但表面還是要裝的蠻不在乎

 

「喔…」

 

「還不高興?那算了,我約她去喝下午茶好了。」

 

秀妍起身就想回房間

 

允兒趕緊將秀妍拉住

 

「下午茶什麼的…不要啦…」

 

「那宵夜呢?」

 

「更不行!」

 

「鬧妳的~」秀妍吐了下舌頭。

 

「吼!秀妍妳很故意唉!」

 

允兒實在受不了秀妍的捉弄

 

她一把抱起秀妍

 

讓秀妍嚇的叫出聲

 

「允兒,放我下來啦!」

 

「反正秀晶遛小哈起碼要半個小時,這時間很適合拿來做運動。」

 

「色狼!」

 

「妳現在才知道!太晚了~林太太~」

 

允兒抱著秀妍走進臥室

 

再將門關上

 

 

 

 

一個月後

 

弘益大學的暑假正式開始

 

一大清早

 

奎莉就被妮可帶到機場接機

 

「具荷拉好煩…沒事訂那麼早的班機做什麼…」奎莉不斷嘮叨。

 

過了十分鐘後

 

一名穿著時髦戴著墨鏡的女人走了出來

 

「荷拉!」

 

荷拉一看到妮可就笑了

 

上前將妮可抱住

 

「妮可!好久不見!想死妳了!」

 

「我也是啊!誰教妳都不回來看我。」

 

奎莉在一旁看著這兩人抱的可真是難分難捨

 

臉色就垮了下來

 

最後受不了直接將兩人分開

 

「兩位,大庭廣眾下摟摟抱抱成何體統,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聊吧。」

 

「喔!老師,妳也專程來接我啊,真是好久不見。」

 

荷拉說完就要抱住奎莉

 

奎莉趕緊退開

 

「女女授受不親!」

 

「痾…老師真是幽默啊…」荷拉只能乾笑。

 

 

 

 

又過了半個月

 

終於到了婚禮那天

 

妮可穿著禮服在鏡子前轉了一圈

 

美英一臉羨慕的在旁邊看著

 

荷拉則是蹲下身幫妮可整理裙擺

 

「果然女生還是穿婚紗的時候最美。」美英感嘆的說。

 

「媽咪好漂亮!」chloe也附和的說。

 

妮可看到美英跟女兒都稱讚自己的婚紗

 

不禁抱怨奎莉…

 

「我就說女生一輩子一定要穿一次婚紗,真不知道奎莉的腦袋裝的是什麼…一直說我想法太幼稚,她到底是不是女的啊!」

 

美英拍拍妮可的雙肩

 

希望妮可冷靜下來

 

「反正老師不是聽妳的話舉辦婚禮了嗎,這樣就夠了啊。」

 

這時

 

荷拉抬起頭來看向美英…

 

「那妳跟秀晶呢?什麼時候輪到你們?」

 

美英先是愣了一下

 

才說…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在一起生活也不錯啊,沒有說一定要有婚禮這樣的儀式。」美英的笑容帶有一絲尷尬。

 

荷拉站起身

 

她一手搭上美英的肩

 

「美英,還是得提醒妳,秀晶的年紀比妳輕,心比較不定,同居對她來說還不夠有約束力。」

 

妮可倒是聽出荷拉話裡的蹊蹺

 

「聽妳這樣說,那妳跟雪莉就是因為她心性不定,所以分手的?」

 

「嗯哼,我出差一個禮拜,一回到家就看到雪莉跟身材火辣的游泳教練躺在我的床上,妳覺得呢?」

 

「喔~這個精彩,婚禮後再跟我說詳細一點。」妮可笑著說。

 

「所以,美英,年下說什麼甜言蜜語都不能信,左手無名指上的東西才是真的。」

 

「喔…」美英不自在的看向一旁。

 

而在奎莉那邊

 

秀妍正在聽奎莉的嘮叨

 

「妳看看,這禮服只穿一次,妮可還用買的!買這兩套天知道花了我多少個月的薪水。」

 

「老師…別再念了…妳都買了…」

 

「鄭秀妍,身為財閥老婆的妳,沒資格這樣說!」

 

「老師,妳怎麼可以歧視有錢人呢。」

 

「鄭秀妍!我討厭妳!」

 

這時

 

扣扣兩聲

 

智英走了進來

 

「不好意思,我有打擾了你們嗎?」

 

「不會,泰妍沒有跟妳一起來嗎?」秀妍問。

 

「她這兩天都在美國,來不及趕回來,所以由我來送朴老師新婚賀禮。」

 

智英將一個寶藍色的絨布盒從口袋裡拿出來

 

奎莉不知道該不該收

 

「朴老師,泰妍說您是她的恩師,這禮物一定要親自送到妳手裡,請妳收下。」

 

「喔…好…」奎莉接過禮盒,沒有打開就放到一旁。

 

而在會場裡

 

泫雅正在幫忙打點花籃以及其他雜事

 

始源則是抱著哭鬧的正浩在外面晃

 

正當泫雅閒下來打算找始源跟正浩時

 

他們回來了

 

但還帶來了兩個人

 

「大嫂,好久不見。」

 

秀英與徐賢站在泫雅面前

 

泫雅一時傻住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兩人不是應該待在英國嗎?

 

「朴老師也有寄喜帖給我們,我們就趁暑假一起回來,沒想到正浩都那麼大了。」

 

秀英摸了下始源懷裡正浩的臉

 

笑著看向徐賢

 

「喔…你們都能回來真好…跟oppa聊聊天吧,他很想你們。」

 

泫雅說完這句轉身就走

 

或許有些事並非靠時間就能遺忘

 

秀英與徐賢看著泫雅離去的背影

 

也沒有多說什麼

 

突然

 

一個突兀的男聲從外面傳了進來

 

讓原本已經走遠的泫雅趕緊折了回來

 

因為她一聽就知道那是誰的聲音

 

天知道那傢伙怎麼也會過來!

 

朴奎莉到底把喜帖發給多少妖魔鬼怪!

 

「唉呦!泫雅啊,好久不見。」

 

「希澈oppa…您怎麼會過來…」泫雅皮笑肉不笑的說。

 

「聽說我前妻今天要結婚了,我當然要來捧場啊,對不對,親愛呢~」希澈用撒嬌的語氣對身旁的男人說,讓泫雅扯了下嘴角。

 

「所以表姊沒給你喜帖,你就自己跑來了?」

 

「她有給我啊,妳看~」希澈從口袋裡拿出喜帖。

 

「好…請入坐…」

 

「對了,chloe呢?」希澈問。

 

「她在妮可房間裡,你還是別進去的好。」

 

「ok~那我先去吃點東西~」

 

 

 

 

而荷拉走出妮可的房間後

 

一轉身就看到侑莉跟孝淵走來

 

「好久不見!」兩人上前與荷拉擁抱。

 

「聽說妳被妳的小女友甩了?」侑莉笑著說。

 

「痾…這種事傳的還真快啊…」

 

「不過妳也別難過,潛水教練什麼的,玩玩就膩了。」侑莉說。

 

「是游泳教練…」

 

「唉?我聽到的是健身教練。」孝淵驚呼。

 

「是游泳教練…」

 

「喔~反正妳現在單身不就得了,到我們舞蹈教室來吧,總會碰上一個喜歡的~」

 

「你們這兩個舞蹈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出賣你們學生呢,嘖嘖…」

 

「別裝清高,一句話,來不來?」侑莉挑著眉問。

 

「當然囉~兩位請多多照顧~」荷拉搭上兩人的肩。

 

 

 

 

這場婚禮的場地雖大

 

但參加的人只有奎莉與妮可的摯友

 

所以不超過二十人

 

結婚進行曲一播放

 

所有人就轉頭看向紅毯的底端

 

奎莉與妮可牽著手一起走出

 

而兩人的女兒chloe穿著蕾絲澎澎裙走在後方

 

正浩也穿著童裝版的西裝充當花童

 

所有人看著這兩人在紅毯上走著

 

這一段路並不長

 

兩人卻走了好幾年

 

原本奎莉不了解為什麼妮可堅持要一場婚禮

 

但一踏上紅毯

 

奎莉就什麼都懂了

 

這種神聖只屬於彼此的歸屬感

 

是只有在婚禮上可以感受到的

 

此刻妮可已經紅了眼眶

 

「唉呀!」

 

突然

 

正浩跌倒了

 

連帶將前方奎莉的裙擺也拉住了

 

「唉呀!!!」

 

這下子換奎莉跌倒了

 

「奎莉!啊!」挽著奎莉的妮可也因為來不及反應跟著摔跤。

 

「媽咪!」拉著妮可裙擺的chloe也被拉倒在地上。

 

紅毯上四個人摔的慘重

 

台下的人都傻住了

 

「哇!痛痛!!!媽咪!!!哇!!!」

 

正浩哭的呼天搶地

 

泫雅跟始源趕緊上前將正浩抱走

 

希澈也將摔倒的chloe抱起

 

奎莉跟妮可想扶起彼此

 

怎麼踩到自己的裙襬

 

兩人又摔倒了

 

紅毯上頓時亂成一團

 

「妮可,我來扶妳。」

 

「老師,我來扶妳吧。」

 

妮可被荷拉扶起

 

秀妍正想起身去攙扶奎莉

 

卻在看到來人後停下腳步

 

「秀妍,謝謝妳。」

 

奎莉被攙扶起身

 

卻在轉頭後整個人愣住了

 

「爸…」

 

奎莉的父親依舊一臉嚴肅

 

但將奎莉的手牽的很緊

 

「不孝女,結婚也不通知妳的父母。」父親說。

 

奎莉往台下一看

 

發現母親抱著chloe坐在觀眾席

 

「爸…我…我不知道你會來…」

 

「我女兒結婚我怎麼不會來,要不是泫雅告訴我們,你們還真想偷結婚啊。」

 

「爸…我們已經結婚了…只是沒辦婚禮…」

 

「藉口!那都是藉口!」

 

這時

 

泫雅出聲了

 

「舅舅,你跟表姊別再吵了,婚禮還在進行呢。」

 

奎莉的父親咳了幾聲

 

他瞪向奎莉

 

「婚禮結束後我再訓妳。」

 

奎莉的父親雖然這麼說

 

但奎莉何嘗看不出來父親眼底的慈愛

 

「鄭小姐,您去紅毯那端等吧,我牽我女兒過去。」奎莉父親對妮可說。

 

「爸!你攻受搞反了!我是攻啊!」奎莉大聲疾呼。

 

「朴奎莉,妳給我在這裡老實待著!等我娶妳吧~」妮可笑著說。

 

台下的人早就被笑翻了

 

允兒更是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鄭太太!妳別再扭捏了!」sunny對台上喊著。

 

奎莉聽到sunny的話額頭都爆出青筋

 

「朴孝敏!管好妳女友!」

 

最後

 

奎莉一臉黑氣的站在紅毯的開頭

 

而妮可一副意氣風發的看向奎莉

 

結婚進行曲重新演奏

 

奎莉的父親牽起奎莉的手

 

兩人踏上紅毯

 

走著走著

 

不知為什麼

 

奎莉竟然有些鼻酸

 

原以為父親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的戀情

 

但最後父親還是牽著她走向紅毯

 

用最內斂的方式

 

陪伴女兒走完單身的旅途

 

「鄭小姐,我女兒就交給妳了。」

 

奎莉的父親將女兒的手放到妮可的手中

 

「我女兒雖然比妳年長,但我這個做父親很清楚我女兒個性多麼衝動,謝謝妳願意忍耐我女兒的缺點,還請妳繼續陪伴我女兒未來的人生。」

 

奎莉聽到父親的話

 

眼眶就紅了

 

「我會的,謝謝你,爸爸。」妮可說。

 

「恩。」

 

奎莉的父親點了下頭

 

就離開紅毯

 

從父親的背影可以看出他在擦淚

 

奎莉的臉上也出現了淚痕

 

正想用手抹去

 

妮可卻已撫上奎莉的臉

 

「這個婚禮還不賴吧?」

 

「恩。」奎莉哭著點頭。

 

「那朴奎莉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妳好煩…我都說我是攻了…」奎莉哭著說。

 

「好啦好啦,那我重問,朴奎莉小姐,妳願意娶我嗎?」

 

「當然,孩子都那麼大了…」

 

妮可笑了

 

她環上奎莉的脖子

 

掂腳親了上去

 

「爸爸幹嘛遮住我眼睛…」正浩嘟著嘴。

 

「你還太小了,不能看。」始源笑著說。

 

「正浩沒關係,等你長大就可以看了,我常常看到我媽媽他們親親呢!」chloe安慰正浩。

 

「痾…」始源無言了。

 

秀英與徐賢聽到chloe逗趣的話都笑了

 

「小賢,看來待在韓國還不錯,要不我們回來定居?」秀英問。

 

「好啊,我也很想家呢。」徐賢點頭。

 

而美英一臉羨慕的看著台上親吻的兩人

 

讓坐在一旁的秀晶壓力很大

 

「美英…我…等我賺夠了錢,我們就…」

 

美英轉頭看向秀晶

 

「秀晶,別想太多,我只是羨慕罷了,妳只要做妳能力所及的事就好,結婚的事以後再說。」

 

「恩。」秀晶用力點頭。

 

「對了,以後別去游泳了,我陪妳慢跑。」美英突然轉移話題。

 

「為什麼?」

 

「游泳教練什麼的…最討厭了!」

 

「痾…」秀晶無言了。

 

坐在最後面的位子

 

允兒握著秀妍的手

 

拇指在秀妍的無名指的戒指上摩娑

 

「秀妍。」

 

「恩?」

 

「要不我們再結婚一次好不好?」

 

「哪有人結婚兩次的…」

 

「我們再度一次蜜月,再去一次馬爾地夫?」

 

秀妍原本笑笑的臉

 

再聽到允兒的提議後就冷了下來

 

「別再跟我提到馬爾地夫了…」

 

「秀妍,為什麼?」

 

「妳還問…」秀妍羞紅了臉。

 

「秀妍,妳還是沒有跟我說為什麼啊?我很喜歡馬爾地夫!」

 

「妳…壞蛋!」

 

秀妍猛然站起身

 

罵完允兒就跑了

 

「允兒,妳是跟秀妍說了什麼?她怎麼反應那麼大?」美英轉過頭問。

 

「我只說了句…我很喜歡馬爾地夫…她就罵我…」

 

「喔~原來啊~」

 

美英秒懂

 

秀晶也懂了

 

連在更前方的秀英、徐賢都懂了

 

 

 

 

但…

 

林允兒

 

還是不懂

 

 

 

「我就真的很喜歡馬爾地夫啊…」

 

 

 

 

〈end〉

 

======================================

這是第二篇指定文

由於掰彎的湯匙年代久遠

所以我回去重看了一遍才寫番外

才會延遲那麼久

真是要跟指定的親說聲抱歉~~~

 

第三篇指定文也會在十一月內完成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