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Jessica-airport-fashion-July-11-4  

 

  

 

 

CH45

 

 

 

 

「到底…對妳來說…我算什麼?」

 

 

「妳…真的有喜歡過我嗎?」

 

 

 

「秀妍…妳對我的抗拒不只是身體上的…妳連心都在抗拒我…」

 

 

 

 

「其實,妳真正喜歡的是林允兒吧?」

 

 

 

 

面對徐賢一句句的質問

 

秀妍連回答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秀妍知道

 

徐賢的每一句質問都刺中了她們關係的要害

 

很早之前

 

秀妍就明白自己對允兒的感情

 

只是她選擇自欺欺人

 

兩人站在林蔭路的一隅

 

以往手牽著手走過的街道

 

如今變得格外冷清

 

「秀妍…」

 

徐賢抓住秀妍的雙肘

 

眼眶中的濕潤讓秀妍更感愧疚

 

正想低下頭迴避

 

徐賢卻失控的吼出聲

 

「妳看著我!」

 

「小賢…」

 

「秀妍,為什麼妳連看我都不敢?妳到底心裡有沒有我?還是…一直以來妳眼裡只有林允兒?」

 

「小賢,我當然心中有妳…只是剛才在醫院情況緊急,一時之間沒看清楚才會…」

 

「夠了!」

 

徐賢鬆開手

 

她往後退一步

 

「秀妍…妳別說了…越說只會越讓我難堪…」

 

秀妍走向徐賢

 

但每往前一步

 

徐賢就往後退一步

 

「秀妍…是我沒看清妳的心,還是妳沒看透自己的心呢?交往了那麼久…我一直感覺到妳心裡有一道牆,不斷把我擋在外面…一開始我都說服自己,那是因為妳之前受過的創傷,但…漸漸的…我發現了真相…如同我最害怕的夢魘,妳心裡那道牆不是創傷,而是妳對林允兒的愛…妳愛她,所以不允許我走進妳的心…原來…過了那麼久,我才認清這個事實…」

 

徐賢笑著搖頭

 

用充滿濕氣的眼眸看向秀妍

 

秀妍則是臉色蒼白

 

原本前進的步伐停了下來

 

兩人間的距離

 

已經固定了

 

「所以…秀妍,我們分手吧。」

 

一滴眼淚從秀妍的眼眶掉出

 

但秀妍沒有拒絕

 

而是靜靜的看著徐賢

 

像是要把徐賢的樣貌輪廓記在心底

 

徐賢先是深呼吸

 

然後走到秀妍面前

 

張開雙臂

 

「可以…在最後讓我抱一下嗎?」

 

秀妍點頭

 

「謝謝…」

 

徐賢彎下身

 

用最輕柔的方式將秀妍抱住

 

臉頰相貼那一刻

 

兩人都閉上了雙眼

 

甚至還聽的見嘆息聲

 

「小賢,對不起…」秀妍哽咽的說。

 

徐賢沒有說話

 

她強忍著想哭的念頭

 

不讓眼淚掉落

 

等到鼻頭不再酸澀

 

徐賢才敢開口…

 

「秀妍…我會記得最美好的妳…當初在香水店裡遇見的妳…跟我在山上一起看著星星的妳…和我手牽著手在這條路上聊天的妳…每個時刻的妳…我都會好好的保存在心裡…」

 

「恩…」秀妍將徐賢抱的好緊。

 

「秀妍…這是妳第一次主動抱我…真好…」徐賢感慨的說。

 

兩人分開擁抱後

 

徐賢轉身就走

 

「小賢!」秀妍叫住徐賢。

 

「恩?」徐賢轉頭看向秀妍。

 

「以後…還是朋友吧?」

 

徐賢先是猶豫片刻

 

然後搖搖頭

 

「秀妍…抱歉…我還沒有那麼寬大的胸襟呢…或許…總有一天可以吧…」

 

徐賢的話著實讓秀妍愣住了

 

而看著徐賢頭也不回的離開

 

秀妍儘管覺得遺憾

 

卻又覺得放開徐賢對兩人都好

 

由最愛變成最恨…

 

何必呢?

 

不如還在有愛的時候分開

 

兩人才不會太過難堪

 

日後回想這段感情

 

搞不好還能有一絲緬懷

 

「oni…」

 

秀妍以為自己幻聽了

 

聽到了允兒的聲音

 

但一轉身

 

就看到允兒站在不遠處

 

臉上還貼著紗布

 

「小允,妳怎麼來了?」

 

秀妍一邊問

 

一邊走到允兒面前

 

再次看到允兒臉上的紗布

 

秀妍還是會感到心疼

 

「徐賢跟妳…沒事吧?」允兒緊張的問。

 

秀妍抬起頭看著允兒

 

伸出手用指尖撥開允兒額前的碎髮

 

「恩…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

 

「我跟她…分手了,就在剛才…」

 

允兒顯然被秀妍的話嚇住了

 

緊張的一把握住秀妍的手

 

「不會是因為我吧?她…她誤會了嗎?」

 

秀妍凝視著允兒的雙眸

 

發現除了焦躁

 

其餘的什麼都看不清

 

就是因為看不透允兒的心思

 

秀妍才會裹足不前

 

「小允…」

 

「恩?」

 

「我跟徐賢交往的事,妳怎麼看待的?」

 

「這…這是oni的選擇,我當然支持…」

 

「那我跟徐賢分手呢?妳又怎麼看待?」

 

允兒先是扯了下嘴角

 

然後微微將頭轉開

 

迴避秀妍的視線

 

「這…這也是oni的選擇…我也會支持…」

 

「那…小允…」

 

秀妍移動腳步站到允兒面前

 

不允許允兒再迴避了

 

「那我跟妳呢?妳怎麼看待的?」

 

允兒瞬間睜大了雙眼

 

她想偏過頭去

 

秀妍卻難得霸道的將允兒的臉扳向自己

 

「小允,看著我,我要妳看著我的雙眼,回答我…」

 

「oni…我…我說過…妳心中的小允已經死了…現在的我…不配喜歡妳…」

 

「哪裡不配?」

 

「我對…我…我做了那麼過份的事…當然不可以…」

 

「小允…妳聽我說…」

 

允兒猛然搖頭

 

她退後好幾步

 

「我只希望oni得到幸福…我會想盡辦法讓oni變得幸福…這樣才能贖我一生的罪…我…我…」

 

允兒說到後面

 

就開始喘不過氣來

 

腿軟的蹲在地上

 

「小允!」

 

秀妍跑到允兒身邊

 

手還沒碰到允兒

 

允兒就趕緊閃躲

 

「oni…oni…妳不是…不是應該恨我…應該討厭我嗎?」允兒哭著問。

 

「小允…我怎麼會恨妳…」

 

「妳怎麼不恨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秀妍蹲在允兒身旁

 

手放在允兒的頭上

 

原本允兒又想閃躲

 

但秀妍用全身的力氣將允兒抱進懷裡

 

「小允…一開始我真的好恨妳…恨妳傷害了我…但是…過了很多年我終於發現…我恨妳…竟然是因為恨妳不辭而別…留我一個人…妳不是說,我是妳的嗎?為什麼還要丟下我?我唯一恨的…就是妳拋下我啊…」

 

「不可能,oni…妳不可能…」

 

允兒在秀妍懷裡哭泣著

 

她全身顫抖

 

內心成了一片戰場

 

秀妍口中的話跟她原本的想法正在廝殺

 

原本允兒以為秀妍會因為當年的莽撞恨她

 

但如今秀妍的話卻完全顛覆允兒的想法

 

甚至言語中還帶著一絲暗示

 

暗示著允兒她可能不是單戀

 

原本以為被扼殺的花苞

 

可能早在秀妍的心底盛開

 

「oni…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是壞人…妳才不可能…不可能…」

 

「小允…」

 

允兒猛然推開秀妍

 

抱住頭一臉痛苦的站起身來

 

「我…我…好亂…頭腦變得好亂…怎麼會變成這樣…」

 

允兒連看都不敢看向秀妍

 

拖著還在發軟的身子快步的逃離

 

 

 

 

突然其來的門鈴聲

 

讓正在打報告的victoria嚇了一跳

 

victoria緩緩走到大門前

 

用貓眼看了下門外

 

就馬上將門打開

 

「允兒,妳怎麼來了?」

 

允兒站在大門口

 

一看到victoria出現

 

就露出了笑容

 

「oni…」

 

允兒上前抱住了victoria

 

「允兒…妳臉上有傷,發生什麼事了嗎?」

 

「oni…」

 

「允兒,妳沒事吧?」

 

「oni…救我…」

 

victoria一聽到允兒的話

 

就皺了下眉

 

她將允兒帶進屋內

 

讓允兒坐在沙發上

 

正想轉身去泡杯茶來

 

允兒就拉住victoria的手

 

「oni,別走。」

 

「好…我不走。」

 

victoria坐在允兒身旁

 

將允兒冰冷的手握住

 

「怎麼了?妳慢慢說,我會認真的聽。」

 

「oni…oni她…她說她不恨我…她…她…可是…可是不可能…我…壞人…」

 

「允兒…冷靜下來,一個一個字慢慢說…」

 

victoria彷彿看到第一次見面時的允兒

 

也是像現在一樣

 

連話都說不清楚

 

「秀妍oni…跟她女友分手了…她…她說…她不恨我做的那件事…還說…她只恨我拋下她…」

 

「她真的那麼說?」

 

「恩…」允兒仍全身顫抖。

 

「允兒…乖…躺下來…」

 

允兒聽話的躺下

 

victoria讓允兒將頭枕在自己的腿上

 

「oni…」

 

這過份的親暱讓允兒想閃躲

 

victoria卻拍拍允兒的頭

 

「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妳冷靜下來。」

 

「喔…」允兒聽了話就乖乖的枕在victoria腿上。

 

victoria將雙手按在允兒的頭上

 

開始幫允兒按摩

 

「允兒…現在妳閉上雙眼…慢慢的,妳感覺自己的頭放鬆了下來,接著是脖子、肩膀、手指…」

 

victoria輕柔的聲音在允兒的耳邊迴盪

 

漸漸的

 

允兒就睡著了

 

而victoria在確認允兒睡著後

 

手就撫上允兒的臉

 

「允兒…到現在…妳還放不下她嗎?」

 

victoria低下頭看著允兒沉睡的臉龐

 

想起四年前的一個午後

 

她也是這樣看著允兒的睡顏

 

就是那一刻

 

她確認自己喜歡上允兒了

 

喜歡上了自己的病患

 

當時的victoria很慌張

 

愛上病患無論是對於治療還是職業倫理都是種傷害

 

何況…

 

她身邊已經有了男朋友

 

當時的victoria好痛苦

 

發現愛情的同時

 

卻也是關係毀滅的瞬間

 

或許愛戀的根埋的太深

 

等到發現的時候

 

victoria知道自己已經回不了頭

 

她已經無法只將允兒當作單純的病患

 

看到允兒的笑容

 

心跳就會開始鼓譟

 

聽到允兒與許多女生牽扯不清

 

心裡也泛著酸澀

 

一名原本該是公正的治療師

 

如今因為愛情這個雜質的混入

 

職業道德與愛戀之間的天平變得失衡

 

當時的victoria毅然決然的放棄了橫生的愛戀

 

她將允兒轉介給其他治療師

 

希望從此與允兒再無關係

 

但…

 

分離竟然只會讓思念越濃

 

漸漸的victoria開始對自己生厭

 

對男友生厭

 

對沒有了允兒的生活生厭

 

於是

 

victoria給自己一個無論是職業道德還是愛情都能寬容的期限

 

兩年…

 

要是兩年後還無法忘記允兒

 

victoria就不再掙扎

 

坦然的接受對允兒的愛戀

 

然而

 

不只兩年

 

已經三年過去了

 

現在她為了允兒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國度

 

與允兒也再度重逢

 

卻沒想到聽到了噩耗

 

鄭秀妍…

 

允兒最無法放下的人

 

竟然不恨允兒

 

甚至還可能與允兒有相同的心意

 

這個消息對victoria來說太震撼了

 

十年的時光竟然磨不去兩人的緣分

 

兩條分開的線似乎又要交會

 

「不可以…」victoria不自覺的喊出聲。

 

她將允兒的手握住

 

「允兒…我不想錯過妳…」

 

這時

 

允兒的唇在蠕動

 

似乎是呢喃些什麼

 

victoria低下頭去聽

 

「oni…想妳…很想妳…」

 

這一聲聲的呼喚

 

就像毫不留情的耳光

 

打在victoria的臉上

 

 

 

 

隔天早晨 全州

 

sunny與丈夫吃完早餐後

 

就一起出門上班

 

sunny坐在丈夫的車上

 

與丈夫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車子就抵達CJ全州分部

 

sunny的丈夫正想將車開往地下停車場

 

sunny卻叫住了他

 

「老公,先停車。」

 

「妳要先下車?」

 

「對…停在大門口一下…我好像看到了…熟人…」

 

sunny的雙眼隔著車窗看著站在門口的人

 

等車子一停在門口

 

sunny就趕緊下車

 

「老公,我跟朋友聊一下,你先去上班吧。」

 

sunny留下這句話就走向門口

 

而站在門口的侑莉

 

則是在看到sunny後

 

雙眼才亮了起來

 

「權總,妳怎麼來了?」

 

「來找妳的。」

 

「是…公司出了什麼事情了嗎?」sunny問。

 

侑莉看了眼不斷有人在大門出入

 

就對sunny說

 

「去我車上聊,我有事跟妳說。」

 

「好…」

 

sunny跟著侑莉坐進車內

 

sunny坐在副駕駛座上

 

與坐在駕駛座的侑莉隔著一小段距離

 

「妳應該知道我們來找妳,是為了秀英。」侑莉開門見山的說。

 

「恩…是不是總經裡惹上什麼麻煩了?跟MR有關對不對?」

 

「的確跟MR有關,不過這個禍…是妳闖的…」

 

「什麼?」

 

侑莉轉頭看向還在驚愕中的sunny

 

將幾份資料遞到sunny手裡

 

「妳仔細看看妳都簽了些什麼…」

 

sunny翻閱著手中的公文

 

越往下看

 

她的嘴唇就越發白

 

甚至連手指都在顫抖

 

「這些…都是我簽的…雖然對公文內容沒印象…但是看時間點…這的確是我簽的…」

 

「sunny,MR對地鐵工程做了手腳,現在這個罪名秀英卻很可能要跟著承擔…妳知道照這樣下去…她也可能要坐牢嗎?」侑莉說。

 

「坐牢…總經理坐牢…不可以…這明明是我的錯…」sunny說著說著,眼淚就落了下來。

 

侑莉趁著sunny深感愧疚的時刻

 

接著說…

 

「sunny,有一個可以救秀英的方法,可是需要妳的幫忙。」

 

「可以幫總經理,我一定幫!」

 

「那…接下來我跟妳說的話,請妳認真聽…」

 

侑莉開始說起允兒的計畫

 

每一句她都說的謹慎

 

都在觀察著sunny的神情變化

 

因為sunny隨時可以選擇明哲保身

 

讓秀英承擔罪名

 

「事成之後,當然會有答謝,金額多少妳定,只要我能力所及,一定會做到。」

 

「不用什麼答謝…只是總經理平安就好了…」

 

「所以,妳願意自首?承認是妳偽造文書?」

 

「恩,本來…就是我的錯…罪我來擔。」

 

「好,妳能這樣想真的太好了!」

 

侑莉鬆了一口氣

 

sunny則是看到侑莉的笑容後問

 

「權總…那個徐賢,就是承辦的檢察官吧?」

 

「恩。」

 

「她好像…很討厭總經理…我怕她不信我…那該怎麼辦…」

 

「這個…我跟允兒會想辦法…」

 

「權總…妳跟徐賢到底是什麼關係?」

 

侑莉愣住了

 

不解的看向sunny

 

「妳怎麼這麼問?」

 

sunny則是低下頭

 

有些難為情的說

 

「當初…我跟妳…還在一起的時候…我見過她…」

 

「妳見過她?妳怎麼沒跟我說?」

 

「因為…徐賢叫我不要說…那時候我出於忌妒,也就真的沒說出口…」

 

sunny先是抬頭看了下車窗外

 

確認沒人後

 

才對侑莉說…

 

「我一共見過她兩次…都是在醫院,那時候妳重傷住院,她常常趁妳睡著了以後,去探望妳…妳跟她…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可是…她明明跟秀妍在一起啊…」

 

侑莉聽完sunny的話

 

雙眼睜的好大

 

開始慌張的搔著頭

 

雙手不斷的張握

 

「妳說的…都是真的?」侑莉再次確認。

 

「是,我很確定就是她。」

 

侑莉突然握住sunny的手

 

語帶感激的說…

 

「謝謝妳!謝謝妳告訴我這件事!」

 

侑莉的嘴角始終上揚

 

像是尋獲失去多年的珍寶

 

興奮之情完全掩飾不住

 

「妳喜歡徐賢?」sunny問。

 

侑莉沒有開口

 

只是不斷的傻笑著

 

這就是她的答案

 

 

 

 

中午

 

在成均館大學

 

秀晶跟著下課的人潮走出教室

 

邊伸著懶腰

 

秀晶就在邊想著要不要翹了下午的課

 

「秀晶。」

 

突然一人蹦到秀晶面前

 

讓秀晶嚇了一跳

 

「這不是victoria oni嗎?」秀晶皮笑肉不笑的說。

 

「秀晶啊,中午有沒有空?我請妳吃飯。」

 

「沒事請我做什麼?」

 

「上次吃飯是妳女友請客,我很過意不去,所以今天我請。」victoria說。

 

「可是美英oni現在人又不在…下次吧…」

 

秀晶轉身就想離開

 

victoria一把抓住了她的後領

 

「鄭秀晶!我想請妳吃飯,妳別跑啊!」

 

「奇怪了…我拒絕不行啊…」秀晶噘起了嘴。

 

「當然不行啊,姊姊我有事想請教妳。」

 

「例如?」

 

「吃飯的時候會跟妳說~」

 

儘管victoria的笑容如沐春風

 

但不知為什麼

 

秀晶卻感覺到一股陰風

 

為了不被這股陰森感嚇出冷汗

 

秀晶難得示弱的答應了

 

「好吧…既然妳請客,不吃白不吃…」

 

「那走吧!」

 

victoria拉著秀晶就往校門口走去

 

秀晶則是意興闌珊的讓victoria拖著走

 

而走到半途

 

victoria突然停下腳步

 

轉身看向秀晶

 

「幹嘛?」秀晶挑了下眉。

 

「秀晶,雖然我不是韓國人,但我多少也知道韓國人的禮節,妳剛剛是不是沒有對我用敬語?」

 

「痾…」秀晶的臉僵住了。

 

下一秒

 

victoria就捏了下秀晶的臉

 

讓秀晶痛的大叫

 

「呀!幹嘛捏我臉好痛啊!」

 

「我可比妳大十幾歲啊!小鬼!哼!」

 

victoria扔下這句話

 

就抓著秀晶的衣袖繼續走著

 

讓秀晶傻眼

 

「兇八婆…美英oni才不會這樣對我呢…壞oni…」

 

「好吵喔,小鬼…」victoria摀住耳朵。

 

「明明韓文不錯,還裝不懂…陰險!」

 

秀晶在後方不斷的罵著

 

victoria則是當沒聽到的樣子

 

拖著秀晶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所以…妳姊姊跟她女友分手了?」

 

「恩…昨晚突然就分手了,姊也沒說原因…」

 

秀晶伸手想再夾塊烤肉

 

被victoria按住

 

「那…妳姊有提到允兒嗎?」

 

「沒有,一個字都沒提,妳手放開,我要吃韓牛。」

 

「好啦…」

 

秀晶如願以償吃起韓牛

 

幸福的眼角都笑彎了

 

「好吃~~不過…Victoria oni,妳為什麼那麼在意我姊跟她女友分手的事?」

 

「只是隨口問起罷了…」victoria拿起水杯喝水,想掩飾心中的不安。

 

「可是…上次妳說的話明顯就有問題啊…」

 

「什麼?」victoria放下水杯。

 

「上次妳一開始問我家庭狀況,說的好像妳根本不認識我跟我姊,但是…後面妳又說了常從允兒oni那裡得知我姊很照顧她…妳說,這是不是前後矛盾?」

 

秀晶得意的挑了下眉

 

victoria則是又喝起水來

 

「那…那純粹是我記錯了…」

 

「狡辯…不過沒關係~反正妳做什麼都沒用,允兒oni最喜歡的還是我姊,妳就死心吧~」

 

「妳…妳怎麼知道允兒喜歡妳姊?還…還確定允兒還喜歡妳姊?都過了那麼多年了…」

 

「拜託~我認識允兒oni那麼多年了,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像允兒oni那麼關心我姊…也沒有一個人能像我姊那樣的喜歡允兒oni…雖然我不知道他們之間有什麼誤會,但…我很希望他們在一起…」

 

秀晶又夾了塊韓牛

 

「小時候啊,姊姊會同時牽著我跟允兒一起上學,雖然她一手牽一個人,但是她總是把允兒oni牽的更緊,所以小時候我常常哭,想用這種方式吸引姊姊的注意…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還真幼稚啊~」

 

victoria聽著秀晶說的話

 

心逐漸下沉

 

笑容快撐不住了

 

「victoria oni,妳要不要幫我,讓我姊跟允兒oni在一起啊?」

 

刷!的一聲

 

victoria猛然站起身

 

「妳…妳慢慢吃…我先走了…放心,這頓我買單…」

 

抓起一旁的包包

 

victoria快步從秀晶面前消失

 

「奇怪…還真的喜歡允兒oni啊…說沒幾句就跑了,一個人吃烤肉多孤單啊…真是的…」

 

 

 

 

晚上九點

 

徐賢提著公事包從法院走出                    

 

卻在門口看到了不該出現的人

 

「妳跑來這裡做什麼?」徐賢瞪向侑莉。

 

「只是想看看妳…妳怎麼臉上有傷?發生什麼事了嗎?」

 

侑莉伸手想撫上徐賢臉上的傷

 

徐賢卻避開了

 

「別想來為崔秀英求情。」

 

徐賢拋下這句就從侑莉身邊

 

侑莉沒有拉住她

 

只是靜靜的走在徐賢後頭

 

兩人一同往地鐵站走去

 

「妳跟著我幹什麼?我要去搭地鐵,妳回去吧。」徐賢停下腳步說。

 

「我也剛好要搭地鐵。」

 

侑莉快步走到徐賢身旁

 

將徐賢的公事包拿走

 

發現果然很重

 

「把公事包還我。」

 

「很重呢…我幫妳拿。」侑莉笑著說。

 

「還我,不然我告妳搶奪。」徐賢冷著臉說。

 

「妳不會的。」

 

侑莉回給徐賢這句話

 

就提著徐賢的公事包往地鐵走去

 

徐賢被侑莉有恃無恐的態度弄糊塗了

 

她從沒看過侑莉這副自信的模樣

 

讓徐賢不太習慣

 

「妳為什麼要跟我搭到同一站?」

 

下車後

 

徐賢瞪向跟自己一同下車的侑莉

 

「碰巧~」侑莉笑著說。

 

徐賢扯了下嘴角

 

就搶走侑莉手裡的公事包

 

在巷弄裡

 

徐賢始終走在前頭

 

侑莉則是跟在後方

 

在快到徐賢的住所時

 

徐賢終於忍不住了

 

「妳到底想要做什麼?」

 

她轉過身質問侑莉

 

「我說了…只是想看看妳…」

 

「妳…妳別笑了!妳笑起來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彆扭!」

 

「會嗎?」侑莉反問。

 

「妳…妳…算了…」

 

徐賢轉回頭去

 

快步走向大樓

 

「妳別跟著我了,我到家了,妳請回吧。」

 

「不請我…喝杯茶嗎?」

 

徐賢停下腳步

 

她轉身看向侑莉

 

仔仔細細將侑莉看了一遍

 

確認眼前的人的確是侑莉後

 

才開口

 

「晚上平白無故跑到我家喝茶,妳不怕妳那個「親愛的」誤會?」

 

「我不知道妳說的「親愛的」是誰。」侑莉選擇裝傻。

 

「妳!好啊!上來啊,喝完茶就走。」

 

徐賢瞪了侑莉一眼就按了電梯鈕

 

侑莉與徐賢一同搭上電梯

 

但兩人一句話也沒說

 

連進屋後

 

徐賢也沒對侑莉說半句話

 

侑莉屁股還沒坐熱

 

徐賢就放了一杯茶在她面前

 

要她喝完快滾

 

「我會好好品嘗的。」

 

侑莉卻是慢條斯理的「品嘗」著那一小杯茶

 

徐賢坐在侑莉側對面

 

她一直等待侑莉離開

 

這樣她才能趕緊洗澡睡覺

 

但侑莉實在喝太久了

 

讓徐賢不耐煩了起來

 

「權侑莉…妳快喝,我今天工作一天很累了…想休息了…」

 

「恩。」

 

侑莉知道徐賢的確很疲憊了

 

就一口將剩餘的茶喝完

 

徐賢拿起茶杯想拿去沖洗

 

侑莉卻先拿了起來

 

「我自己喝的我自己洗,廚房在哪裡?」

 

「後面。」徐賢指了下後方。

 

「好。」

 

侑莉拿著茶杯到廚房去了

 

徐賢本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卻怎麼都覺得今天的侑莉不太對勁

 

似乎…

 

比以往多出許多自信

 

以往深入骨髓的那股自卑

 

今天幾乎看不見了

 

而侑莉雖然洗著杯子

 

雙眼卻在觀察四周

 

侑莉發現徐賢屋裡並沒有任何情侶物品

 

然而這樣的景象對有女友的徐賢來說並不正常

 

似乎…

 

徐賢與秀妍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還沒洗完?」徐賢走到侑莉身旁。

 

「快了。」

 

侑莉用水柱沖洗杯子

 

將水甩乾後

 

把杯子放在一旁的架上

 

「好了。」

 

「那…不送。」

 

徐賢正想離開

 

侑莉卻叫住了她

 

「我跟妮可…並沒有正式在一起。」

 

「與我無關。」

 

「我一直…都在等妳…」

 

徐賢對上侑莉投遞過來的視線

 

真摯到接近灼熱

 

「別說了…」

 

「那時候讓妮可喊親愛的,也只是因為還在氣妳…以為妳一點都不在乎我…」

 

「權侑莉,妳別再說了。」

 

「吶…徐賢,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子傷害彼此呢?為什麼…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徐賢現在很明確的知道

 

眼前的侑莉已經變了

 

不是以前對她唯唯諾諾的權侑莉

 

現在的侑莉讓徐賢感到好陌生

 

「我不想聽妳說了,妳請回吧。」

 

「徐賢!承認妳喜歡我很難嗎?!」

 

「什…什麼?」

 

徐賢還在驚訝中

 

侑莉就一把將徐賢拉進懷裡

 

在徐賢抬頭之際

 

吻上她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