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SNSD-Wallpaper-HD-2013-13  

 

  

 

 

CH38

 

 

 

 

 

是個被過往拖住的罪人

 

每一步

 

都帶著被回憶鞭笞的痛楚

 

 

 

身上

 

也早就佈滿烙印

 

每一個傷口

 

都代表我對妳的癡想

 

 

 

 

漫無目的的走

 

以為路的盡頭是死亡

 

到頭來

 

卻發現

 

路的盡頭只是下一段路途的起點

 

 

 

 

早上十點 CJ

 

sunny站在飲水機前

 

她的眼神游移

 

雙手緊扣著馬克杯

 

不斷思度著遠在十八樓的總經理辦公室裡

 

那名叫鄭妮可的女人到底走了沒

 

等到手中的茶水冷了

 

sunny才換掉杯裡的茶水

 

坐電梯回到十八樓去

 

結果電梯門到達十八樓一打開門

 

sunny就挑了下眉

 

因為秀英跟妮可就出現在她面前

 

兩人還狀似親暱

 

妮可不斷在跟秀英咬耳朵

 

「總經理。」走出電梯後,sunny先禮貌性的打招呼。

 

「喔,sunny,我…我要跟妮可去權氏一趟,等一下的會議妳幫我叫副總去開吧。」秀英一臉嚴肅的說。

 

「是。」

 

秀英連看都沒看sunny一眼

 

就拉著妮可進電梯

 

電梯門關上的那幾秒

 

sunny微微鞠躬目送兩人

 

儘管sunny的臉上有笑容

 

但卻帶著勉強

 

因為秀英這段時間的反常

 

讓sunny都有些被嚇到了

 

自從那天sunny在酒店大哭之後

 

秀英就真的沒來糾纏過她了

 

對sunny的態度也沒有以往的輕佻

 

彷彿成為了真正的「總經理」

 

面對秀英這樣的轉變

 

sunny是開心的

 

她心裡不止一次希望秀英離自己遠遠的

 

但是…

 

sunny抬起頭

 

她看著緊閉的電梯門

 

心裡總覺得鄭妮可最近來的太頻繁了


「妮可啊,上次跟妳說的事,有沒有下文?」秀英問。

 

電梯還在下降

 

妮可雙手盤在胸前

 

看了秀英一眼就笑了

 

「秀英啊,妳之前真的玩太兇了,名聲都被妳自己搞臭了,是要我怎麼把好姊妹推薦給妳?」

 

「唉!妳很不夠意思唉!這樣說自己朋友!」

 

「呵呵,對方也是我好姊妹啊,我幹嘛偏向妳啊,不過…我真好奇,妳怎麼突然就對知性美女有興趣了?妳不是一向很重口味嗎?」

 

「我…我哪裡重口味啊!妳…妳那朋友…從照片看起來就很不錯…就…就想認識看看啊…」秀英說到最後,還害羞的捏著指頭。

 

妮可嘴角一僵

 

她可看不慣秀英那麼嬌柔做作

 

「我先跟妳說清楚喔,我那好姊妹的事業是靠她自己打拼出來的,可不像我們是靠父母…我是可以讓妳跟她見一面啦,但…還是要看她願不願意。」

 

秀英聽到妮可的話就笑得合不攏嘴

 

她一把搭上妮可的肩

 

「能見面就好,妳那朋友身高有165吧?什麼時候才會回韓國啊?」

 

「下禮拜,要等她把在美國的工作結束。」

 

電梯門一開

 

妮可就拿開秀英的手走了出去

 

秀英趕緊追上

 

「唉!她是做什麼的啊?」

 

妮可停下腳步

 

她轉頭看向秀英

 

嘴角揚起一絲笑意

 

「我突然覺得她很適合妳…」

 

「幹嘛突然這麼說?」秀英不明所以的看著妮可。

 

「因為…她啊…她是心理治療師,還是專門處理伴侶親密關係的專家喔,對付妳這種用情不專的女人最厲害了~」

 

秀英滿臉黑線

 

「鄭妮可…妳說這話是褒還是貶…」

 

「妳猜囉~妳走快一點,侑莉再等啦!」

 

妮可一把扯住秀英的衣服

 

兩人快步往停車場走去

 

 

 

 

等兩人到權氏時

 

侑莉已經等候多時

 

「你們來了,快請坐。」

 

侑莉吩咐祕書上茶後

 

就坐在兩人對面的沙發

 

「侑莉啊,特地把我們兩個叫來幹嘛?想念我們了?」秀英笑著說。

 

「崔秀英…明明不到十二小時前,我們才見過面好嗎…」侑莉吐嘈秀英。

 

侑莉拿起桌上的兩著包裝精美的信封袋遞給兩人

 

「之前籌備很久的水上樂園,下禮拜就要開幕了,這是邀請函,邀請你們參加開幕前一天晚上的派對。」

 

「喔!終於完工啦!侑莉,恭喜!」秀英當然知道侑莉為了水上樂園花了多少心力。

 

妮可也正想恭賀幾句

 

但手一滑

 

竟發現手裡的邀請函有兩張

 

「兩張?是不是給多了?」妮可問。

 

「沒有啊,多一張是方便你們攜伴前來,畢竟是開幕派對,人多才熱鬧。」

 

侑莉說這句話時面露歡喜

 

妮可卻笑不出來

 

「攜伴」這兩個字

 

讓妮可一肚子氣

 

而秀英看著手裡的邀請函

 

頓時也不知道該找誰來當自己的女伴

 

「因為就在水上樂園舉辦,所以這次派對不要穿著太正式,甚至穿泳衣來都行,派對場地就在大泳池邊。」

 

秀英一聽到泳衣

 

馬上來勁了

 

「會有比基尼嗎?!我要去!」

 

妮可就將秀英的頭推開

 

「淫魔,滾開。」

 

三人聊了許久

 

秀英說了許多工作上的趣事

 

但怎麼也不肯說出sunny在自己懷裡痛哭的那個晚上

 

不知為什麼

 

就算到了現在

 

她想起sunny的哭聲

 

心還是會痛

 

秀英討厭這種陌生的感覺

 

所以她選擇逃避

 

不讓sunny牽動自己的情緒

 

這時

 

侑莉的手機響了

 

「不好意思,我接一下手機。」

 

侑莉看了眼手機螢幕後

 

就拿著手機走出辦公室

 

秀英往沙發倒去

 

看到了牆上掛的時鐘

 

「哇…不知不覺也快到中午了…妮可啊,我們等一下吃什麼?」

 

突然

 

一張紙被塞進秀英的手裡

 

是剛才侑莉給的邀請函

 

「一張給妳,反正我也不需要…」妮可咬著牙說。

 

「唉!我已經有兩張了,再多一張給誰啊!」

 

「誰管妳,妳愛給誰就給誰!」

 

「妳是剛才被侑莉的話激到了?其實侑莉的話沒有其他意思…」

 

「誰說沒有…」

 

妮可的話止住了

 

因為侑莉推門而入

 

「不好意思,我中午有事,就不陪你們吃飯了。」侑莉說。

 

「這樣啊,那好吧,我跟妮可就去吃好料的囉。」

 

秀英站起身

 

抖了抖身上的襯衫

 

妮可則是先抿了下唇

 

才逐漸站起身

 

「恩,下次約吧。」

 

侑莉看著兩人離開後

 

才從抽屜拿出兩張邀請函

 

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下午三點

 

允兒揉著肩膀走進茶水間

 

她看到一人站在飲水機前

 

一動也不動

 

允兒側過身去看

 

才知道眼前的人是秀妍

 

她伸手拍了拍秀妍的肩

 

「oni…妳沒事吧?」

 

秀妍猛然回頭

 

看到是允兒後

 

表情就僵住了

 

「是妳。」

 

「恩,我來倒杯水,oni,妳看起來很不好,是秀晶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秀妍的視線定格在允兒的雙眸

 

眼神中帶有一絲怨懟

 

儘管秀妍一句話也沒說

 

允兒卻讀懂了秀妍眼神裡的含意

 

是她

 

是林允兒這個人

 

讓鄭秀妍傷心了

 

「自從妳跟美英分手以後,我都連絡不到妳…妳知道我很著急嗎?」秀妍質問允兒。

 

「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療情傷吧?」允兒苦笑著說。

 

秀妍聽到允兒的話

 

原本凌厲的眼神就弱了下來

 

甚至帶有一絲愧疚

 

「這的確是秀晶的錯…」

 

「其實也不是,美英喜歡秀晶很久了,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之前裝作不在意而已…」

 

允兒走到一旁的櫃子拿出一包即溶咖啡

 

撕開包裝將粉末倒入馬克杯中

 

「oni,要喝咖啡嗎?」

 

秀妍轉頭看向允兒

 

她點點頭

 

她走到允兒身旁

 

允兒主動將秀妍手中的杯子拿走

 

「下午要喝點咖啡才有精神…我啊…最近…」

 

「小允。」

 

「恩?」

 

允兒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她看向秀妍

 

秀妍緊抿著唇

 

雙眼始終盯著允兒的脖子

 

「怎麼了嗎?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嗎?」允兒被秀妍的眼神弄得很不自在。

 

秀妍伸出手來

 

她的指尖點在允兒的脖子上

 

這一點

 

允兒就知道秀妍看到了

 

昨晚迷亂之下留的吻痕

 

「我…」允兒本來想解釋,但看到秀妍的眼神就什麼也說不出來。

 

秀妍一句話也沒說

 

她的拇指指腹按壓在那吻痕上

 

像是要抹去汙垢一般

 

不斷用指腹摩擦允兒脖子上的吻痕

 

力氣越來越大

 

將允兒的脖子都弄紅了

 

「oni,別弄了…」

 

允兒知道秀妍生氣了

 

從秀妍抹去吻痕的手勁就能感覺到

 

但…

 

如果連從其他女人身上找尋慰藉的資格也沒有

 

允兒不知道那到底自己還剩什麼

 

所以她抓住秀妍的手

 

阻止秀妍對她所做的一切

 

「oni,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妳就別再管了。」

 

秀妍的眼眶紅了

 

她拿開在允兒脖子上的手

 

「為什麼…總要做這些…讓我難過的事?」

 

允兒沒有說話

 

秀妍一手扶住額

 

她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過了許久

 

秀妍才說話…

 

「如果妳做這些事只是為了證明…妳不再是以前的小允,那妳可以停止了…因為,我真的相信了…」

 

允兒的雙眸閃過一絲異樣

 

但她撇過頭不讓秀妍看見

 

秀妍見到允兒沒有反應

 

就繼續說…

 

「我以後不會再管妳了,也不想再見到妳了,反正…沒有我,妳過的更好,不是嗎?」

 

允兒沒有理會秀妍的質問

 

她拿起秀妍的杯子到飲水機前倒了熱水

 

頓時

 

茶水間裡就瀰漫著咖啡的香氣

 

「oni,給妳。」

 

秀妍沒有看允兒一眼

 

她接過馬克杯

 

「謝謝,林小姐。」

 

秀妍的表情漠然

 

連離開茶水間都沒道別

 

允兒呆站在原地

 

整個人像是被抽空一樣的雙眼空洞

 

這時

 

一人走了進來

 

「林允兒,沒想到茶水間還可以聽到妳的八卦~」

 

sunny在茶水間外聽了允兒跟秀妍所有的談話

 

等到秀妍離開才敢進來

 

「沒想到妳跟秀妍還真的是…唉,林允兒,妳沒事吧?」

 

sunny走向允兒

 

允兒始終摀著臉沒有說話

 

sunny伸手想拉開允兒遮住臉的手

 

允兒卻蹲了下來

 

「林允兒…妳怎麼了?」

 

一滴滴晶瑩從允兒的手心滑落到手臂

 

墜落在地板上

 

「林允兒,妳在哭?!」

 

sunny急忙從口袋裡拿出紙巾

 

她又想拉開允兒遮住臉的雙手

 

允兒卻將sunny推開

 

「我現在想一個人…妳不要理我…」允兒的語氣還帶著哽咽。

 

「可是…妳都這樣了…」

 

「不然我走。」允兒說。

 

允兒正打算站起身

 

sunny將允兒按住

 

「好啦,我走!我走總行了吧!妳一個人保重喔!」

 

sunny離開茶水間前

 

還是不斷看著允兒

 

直到再也看不到茶水間的門口

 

sunny才斂下視線

 

 

 

 

晚上

 

在美英家

 

秀晶坐在地板上

 

抱著筆電瘋狂打字

 

美英則是坐在她後方

 

按摩著秀晶的雙肩

 

「秀晶啊…妳這什麼時候要交?」美英問。

 

「今天晚上十二點前。」秀晶簡短的回答。

 

「那妳完成多少了?」

 

「百分之二十…」

 

「那妳這樣做的完嗎?」美英靠近秀晶問。

 

秀晶沒有繼續打字

 

她將筆電放到一旁

 

往後一躺

 

就躺在美英的腿上

 

「算了!不打了!反正也打不完!」

 

「秀晶啊…作業還是要寫…」美英拍拍秀晶的臉頰。

 

「可是…我就是寫不完啊…」秀晶嘟起了嘴。

 

「是哪種報告?」

 

「資料整理…老師給了我們一堆資料,我必須整理成一個簡報…」

 

「喔,那簡單啊!妳起來一下。」

 

美英讓秀晶從自己身上下來

 

她跑去臥室拿出自己的筆電

 

「那我們一起做。」美英笑著說。

 

「oni人最好了!」秀晶親了美英的臉頰一下。

 

「那…那我們趕快開始吧。」美英臉紅的說。

 

由於有美英的幫忙

 

原本以為做不完的報告

 

就在兩人的合力之下

 

不到十點就完成了

 

秀晶將報告送出後

 

就開心的在沙發上跳啊跳的

 

看到美英走來

 

她就蹦蹦跳跳的跑到美英面前

 

一把抱住了美英

 

還抱著美英轉圈圈

 

「我就知道oni人最好了!萬歲!」

 

秀晶將臉埋在美英的肩窩

 

兩人的臉頰豪無空隙的貼著

 

因為跑跳而飛散的頭髮

 

就這麼落在美英的脖子上

 

這不是秀晶第一次這樣抱住美英

 

但美英卻覺得這個擁抱與以往都不同

 

少了點依賴

 

多了親暱感

 

是她夢寐以求的

 

戀人的擁抱

 

「oni,在想什麼?」秀晶在美英耳邊問。

 

「想妳…」

 

聽到美英的答案

 

秀晶笑了

 

她與美英分開

 

雙手托起美英的臉

 

「沒想到oni也會說那麼肉麻的話呢…」

 

美英雙頰一紅

 

她剛才是無意識的脫口而出

 

「不過我很喜歡呢,所以要給oni獎勵。」

 

「什麼?」

 

「bobo!」

 

秀晶彎下身吻了美英

 

少女的吻仍帶著青澀

 

只敢雙唇相貼

 

不怎麼敢進一步

 

的確就如秀晶所說的

 

只是個單純的bobo

 

但這個獎賞對美英的誘惑力太強

 

兩人過近的距離

 

讓美英都能聞到秀晶皮膚上的香氣

 

雙手環上的腰也纖細的可以

 

但…

 

最讓美英渴望的

 

是秀晶層層衣物下

 

最原始的模樣

 

「唔…」

 

秀晶睜大雙眼

 

因為美英的舌頭伸了進來

 

秀晶雖然跟雪莉接吻過好多次

 

但從沒有過像現在的吻

 

那麼激情

 

甚至還帶有情欲的色彩

 

不知不覺

 

秀晶被美英帶到沙發上

 

美英一手支撐在秀晶身旁

 

低頭吻著秀晶

 

空下的手撫上秀晶的大腿

 

隔著牛仔褲來回摩娑

 

美英此刻的頭腦一片空白

 

幾乎是照著本能在動作

 

她吻上一直想要吻的唇

 

觸摸著夢寐以求的身體

 

每一個動作都讓美英興奮的快要落淚

 

美英伸進秀晶的白色T-shirt的手甚至顫抖著

 

因為她的夢

 

正一步步實現

 

美英緩緩將秀晶的T-shirt拉上

 

在衣服下的胴體就逐漸浮現

 

美英伸手撫摸秀晶結實的腹部

 

指尖順著肌肉的線條往上爬

 

一手握住了秀晶的豐盈

 

「oni…」秀晶似乎害羞了,低聲喊了出來。

 

「秀晶…別怕…我會很溫柔的…」

 

美英一手撫著秀晶的臉頰

 

讓秀晶放鬆一些

 

另一手則是伸到秀晶身後

 

解開秀晶胸前的束縛

 

秀晶感覺背後一鬆

 

全身都僵直住了

 

美英的動作太過自然與熟稔

 

讓秀晶完全無法抗拒

 

甚至

 

秀晶連怎麼變成現在這局面的都搞不清楚

 

「oni!」

 

秀晶全身一縮

 

胸前的刺激讓她無所適從

 

「怎麼,弄痛妳了嗎?」

 

美英將埋在秀晶胸前的頭抬起

 

表情帶著一絲疑惑

 

但更多的是欲望

 

「沒…沒有…」

 

美英笑了

 

她先是親了下秀晶的臉頰

 

就低下頭繼續

 

秀晶始終閉著雙眼

 

她不斷喘著氣

 

但不讓任何聲音從她口中洩出

 

她感覺到美英的手順著大腿滑到腿根

 

牛仔褲被解開了鈕扣

 

美英的手就從牛仔褲的拉鍊縫伸了進去

 

「恩!」

 

秀晶猛然抱住美英

 

她沒想到美英會那麼直接

 

然而

 

抱住美英那瞬間

 

她聞到那熟悉的氣息

 

突然就愣住了

 

因為此刻抱著她的人

 

是她從小最依賴的姊姊

 

是她從十二歲那年

 

就一直信賴的姊姊

 

一直以來

 

秀晶最喜歡美英的雙手

 

因為那是會永遠牽著她的手

 

如今…

 

那雙手

 

很可能就要進入自己

 

秀晶低下頭

 

她看著美英脫下她的牛仔褲

 

以及早已溽濕的底褲

 

美英就低下頭

 

用唇舌侵略秀晶最柔軟之處

 

秀晶用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

 

不敢看眼前這淫靡的場景

 

儘管她與雪莉發生過關係

 

但此刻仍然羞恥的可以

 

那可是美英oni

 

她最為敬愛的姊姊

 

如今

 

竟然在用這種方式取悅她

 

想到這裡

 

秀晶的心越來越慌張

 

過往與美英的回憶不斷湧出

 

下身傳來的刺激又太過猛烈

 

在內心與肉體的浪潮席捲之下

 

秀晶很快就到達頂峰

 

「秀晶…」

 

「恩?」

 

秀晶放下擋在眼前的手臂

 

一臉疲態的看向美英

 

竟看到美英紅著眼眶

 

「秀晶…為什麼哭了?」

 

等到美英用手抹去秀晶的眼淚

 

秀晶才知道自己哭了

 

「是因為我嗎?是我太急了嗎?」美英一臉愧疚的說。

 

「不是的…我…」

 

秀晶伸手將美英撈入自己懷裡

 

兩人的身體都還帶著薄汗

 

這個擁抱變得悶熱

 

「對不起…秀晶…我…我一直控制不住…對不起…」美英流下了眼淚。

 

「oni,真的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太愛哭了,我怎麼會討厭跟oni做呢,我們是情侶,不是嗎?」

 

「秀晶…對不起…」

 

美英將秀晶抱的好緊

 

她原本被欲望占滿的心

 

在看到秀晶的眼淚後就整個冷卻下來

 

美英這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她竟然才跟秀晶交往沒多久

 

就對秀晶做這樣的事

 

原來心中自以為聖潔的「愛」

 

到頭來都只是欲望

 

都只是想要玷汙這個小她六歲的女孩

 

「秀晶…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oni…沒事的…別哭…」

 

秀晶不懂自己為什麼哭

 

但她更不懂美英為什麼反應那麼大

 

他們是情侶

 

發生關係是遲早的事

 

難道…

 

美英還把她當作小孩看待嗎?

 

想到這裡

 

秀晶的心裡就冒出一股氣

 

這股氣憤太過濃重

 

成了眼前的一道濃霧

 

讓秀晶連美英的眼淚

 

都看不見了

 

 

 

 

在林蔭路上

 

秀妍與徐賢牽著手走著

 

一路上

 

徐賢都感覺到秀妍的寡言

 

似乎今天的秀妍的心情比以往都還要低落

 

「秀妍,我們坐一下吧。」徐賢指著不遠處的長椅。

 

「好啊。」

 

秀妍跟著徐賢坐在長椅上

 

徐賢握住了秀妍放在腿上的手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妳看起來很不好…」

 

「沒什麼…」

 

「秀妍,這段日子,妳似乎都過得很不快樂,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嗎?」

 

秀妍聽到徐賢的話

 

就趕緊搖頭

 

「不是的,不是妳的問題,是我有些事還沒想通…」

 

「那要不要說出來,我們兩個人一起討論,搞不好妳就想通了。」徐賢笑著說。

 

秀妍對上徐賢關懷的眼神

 

竟感到一絲罪惡

 

徐賢對她那麼好

 

自己竟然還為了另外一個人難過

 

「沒事的,這只是我自己鑽牛角尖罷了,其實…只要像這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說說話,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秀妍的話聽起來貼心

 

但徐賢何嘗不曉得這溫柔的語氣是一道牆

 

把她的疑問通通擋了出去

 

徐賢看了眼秀妍憔悴的神色

 

她從口袋拿出來兩張卡片

 

「秀妍,我朋友給我邀請卡,是水上樂園的開幕派對,聽說所有賓客都可以在開幕前一天晚上去玩所有的遊樂設施,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妳怎麼會有這個?」秀妍問。

 

「朋友給的…是很不熟的朋友,不過對方既然都給了,我也不好退還,所以…就一起去吧?」

 

「恩。」秀妍點頭答應。

 

秀妍坐在長椅上

 

看著這條她無比熟悉的道路

 

恍惚中

 

她看到了當年自己一手牽著允兒,一手牽著秀晶的畫面

 

那年

 

她應該才十五歲吧

 

緩緩的吐出一口氣

 

秀妍站起身來

 

「我們…回去吧。」

 

「好…」

 

徐賢看著身旁又恢復沉默的秀妍

 

其實她好想問秀妍關於林允兒的問題

 

但心裡的預感告訴徐賢

 

一旦說了

 

她與秀妍的關係就可能會有天翻地覆的改變

 

林允兒就像一根隱形的刺

 

梗在她與秀妍之間

 

而被徐賢歸類為肉中刺的林允兒

 

此刻正在家裡與侑莉喝著酒

 

還抱著酒瓶唱歌

 

讓侑莉不知所措的只能看著

 

三只熊生活在一起…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

 

允兒實在唱的太大聲了

 

為了避免吵到鄰居

 

侑莉一把將允兒的嘴巴捂住

 

「唔唔唔…唔唔唔…」允兒不滿的叫著。

 

「允兒啊…妳別這樣,真的嚇到我了…」侑莉說。

 

侑莉怎麼也沒想到

 

允兒喝醉酒的酒品如此差

 

這時

 

允兒的手機響了

 

允兒想伸手去接

 

卻全身癱軟的不能動

 

「好啦,我幫妳拿。」

 

侑莉將手機塞到允兒手裡

 

允兒的表情充滿急迫性

 

她拿到手機就趕緊點開

 

但在看到寄件人後

 

眼神就落寞了下來

 

「不是呢…」

 

允兒說完這句

 

就把手機扔到一旁

 

窩在沙發的角落睡覺

 

「幹嘛把自己的手機扔地上啊,真是的…」

 

侑莉低頭將允兒的手機撿起

 

無意間看到手機上的內容

 

「20號?不就是下禮拜嗎?不知道又是哪個紅粉知己…」

 

侑莉把手機放到桌上

 

將允兒從沙發上攙扶到房間

 

看著允兒躺在床上酣睡後

 

侑莉轉身離開允兒的房間時

 

發覺腳底下踩了個東西

 

把腳移開

 

低頭一看

 

是一顆白色的藥丸

 

侑莉一眼就看出來那是安眠藥

 

於是她拉開允兒書桌的抽屜

 

果然

 

就看到滿抽屜都是安眠藥

 

這抽屜裡的劑量足夠殺死一個人

 

「這傢伙…真是的…」

 

侑莉轉過身就想給允兒一個拳頭

 

卻在同時聽到允兒喃喃自語

 

「我為什麼要回來…不該回來…我才不要回來…」

 

侑莉走近床邊

 

她看到允兒流著眼淚

 

雙頰都是淚水

 

「我才不想妳…一點都不想妳…oni…我…我一點都不想妳…oni…」

 

侑莉拿幾張紙巾抹去允兒臉上的淚水

 

允兒的眼淚卻像沒有止盡

 

不斷從眼角傾洩而出

 

「允兒…別哭了…」

 

看到允兒這個樣子

 

侑莉的心裡也不好受

 

侑莉知道允兒口中的oni是誰

 

也知道那個人在允兒的心裡有多重要

 

剝去那花蝴蝶的外表

 

允兒不過就是個苦等「暗戀」開花結果的女人

 

就如同…

 

自己一般

 

允兒哭到後來

 

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了

 

侑莉不斷輕拍允兒的背

 

允兒才冷靜下來

 

看到允兒重新恢復睡眠

 

侑莉才安心離開

 

然而

 

在她走出允兒房門前

 

她聽到允兒夢中的呢喃

 

 

 

「oni…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