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SNSD-Wallpaper-HD-2013-4  

 

  

 

 

CH37

 

 

       

 

逝去的青春

 

我忘了

 

 

即將到來的考驗

 

我退縮了

 

 

妳從不責怪充滿缺點的我

 

就如妳不怨無情的緣份

 

 

但不說

 

不代表沒有

 

或許妳心裡累積的刺

 

已經淬鍊成雨點

 

用最柔軟的方式

 

刮去我的骨肉

 

 

然而

 

妳還是我最愛的妳

 

那個在我心中…

 

最溫暖的愛人

 

 

 

 

晚上

 

十一點二十分

 

鄭家的客廳

 

「這件事美英妳也有錯。」

 

秀妍的雙手盤在胸前

 

在說這句話時

 

語尾還帶著憤怒

 

而美英則是低著頭不敢說話

 

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秀妍…對不起…都是我沒有…」

 

秀晶突然把美英拉到身後

 

「姊,我都成年了,只是接個吻沒什麼吧!」

 

秀晶此話一出

 

美英哀怨的皺起了眉

 

秀晶這句話只會火上加油

 

徐賢則是微微偏過頭去看秀妍的臉色

 

果然

 

看到了秀妍氣的連嘴唇都在顫抖

 

「鄭秀晶…妳活膩了是不是…」

 

「姊,我沒有在嗆妳,我們講講理好不好…我今年已經二十了,戀愛是我自己的事,我能夠遵守家規十二點前回家,就已經算是很尊重妳了。」

 

「秀晶…別說了…」美英拉了下秀晶的衣角。

 

「所以我還要謝謝妳肯賞臉在十二點前回家嗎?!」秀妍憤怒到了極點。

 

「我…我也沒那麼說啦…」秀晶總算看出秀妍的不悅,聲音弱了下來。

 

但為時已晚

 

秀妍已經一把抓住秀晶的衣領

 

想把秀晶抓進房間關禁閉

 

「妳以後十點前就給我回來!」

 

秀妍還不忘回頭看向美英

 

「美英!妳聽到沒!」

 

「聽…聽到了!」美英趕緊應聲。

 

「姊!別這樣抓我!我又不是小孩子!放手啦!」

 

秀晶不斷想掙脫

 

秀妍卻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用最快的速度將秀晶扔進房間裡

 

「妳這小鬼!別逼我踹妳!」秀妍關門前還惡狠狠的恐嚇了秀晶一番。

 

碰的一聲

 

秀妍將秀晶的房門關了

 

「美英…妳也該回家了。」秀妍說。

 

「喔…好…」

 

徐賢這時開口…

 

「美英oni,我跟妳一起離開好了。」

 

「喔,好啊。」

 

美英拿起包包轉身就打算跟徐賢一起離開

 

秀妍卻叫住了美英

 

「美英…」

 

「還有什麼事嗎?」美英問。

 

「我…我…」

 

秀妍褪去剛才在秀晶面前的強勢

 

她低著頭有些扭捏的說…

 

「或…或許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妳跟秀晶在一起的事…但…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點適應的時間…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我…」

 

美英笑了

 

「秀妍,沒關係的,有門禁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啊…在外面待太晚也不好…」

 

「美英…謝謝…」

 

「就說不是什麼大事…那我們先走囉…」

 

美英拉開大門

 

正打算跨出去時

 

秀妍又叫住了她

 

「還有什麼事嗎?」

 

「我…」

 

秀妍本來想問允兒的近況

 

但是…

 

徐賢也在現場

 

於是…

 

「你們路上小心。」

 

「會的。」

 

秀妍與兩人道別後

 

美英就與徐賢搭電梯下樓

 

「oni是要搭公車還是地鐵呢?」徐賢問。

 

「地鐵。」

 

「跟我一樣,那我們就同路囉。」

 

徐賢與美英一起走在往地鐵站的路上

 

這是兩人第一次在秀妍不在的情況下獨處

 

美英總覺得有說不出的尷尬

 

或許是為了讓氣氛變得活絡

 

徐賢主動開了話題…

 

「我真的沒想到oni會喜歡秀晶呢。」

 

「是嗎…」美英勉強的笑了。

 

「oni認識秀晶的時候,秀晶還很小吧?oni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秀晶的呢?」

 

「就…就…」

 

在徐賢面前

 

美英顯得有些口拙

 

因為美英不知道她能不能具體描繪出愛上秀晶的那一瞬間

 

那僅是一個眼神

 

卻又像是一道光

 

讓當時還年少懵懂的美英一下子就看清楚了愛情的樣貌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秀晶時…我還不知道她是秀妍的妹妹…」

 

那天原本晴空無雲

 

但在走出書店時那一刻

 

下起了傾盆大雨

 

美英沒有帶傘

 

附近也沒有賣傘的店家

 

她站在書店的屋簷下等著雨停

 

但雙眼不斷盯著手表

 

神情略帶著急

 

因為她要趕著赴秀妍的約

 

兩人本來打算一起去看電影的

 

「唉呦…快來不及了…不管了!」

 

美英雙眼一閉

 

像是下定了決心

 

從屋簷下跑了出來

 

才跑幾步

 

美英身上的襯衫都濕了

 

「這時候…在對面的馬路上…有一個人正撐著雨傘看著我…我還記得…她撐的是黃色的雨傘…」

 

綠燈了

 

斑馬線上人來人往

 

美英正想穿越馬路

 

卻被一個人拉住

 

「誰啊…幹嘛拉我…」

 

美英轉頭正想罵人

 

發現是那位撐著黃傘的女孩以後

 

表情就變得和悅

 

「oni…妳淋濕了…」

 

女孩子的聲音不像是她的外表那般冰冷

 

而是帶著甜膩的嗓音

 

女孩將傘舉的好高

 

硬是要讓美英也帶進傘內

 

「一起撐吧。」

 

「謝…謝謝…」

 

美英看著秀晶那帶著笑意的透亮雙眸

 

她敢說那是她看過最漂亮的雙眼

 

稍一不慎

 

就會連靈魂都被吸進去

 

美英愣住了

 

眼前看起來還很稚嫩的女孩子

 

竟然能讓她心跳不已

 

『我瘋了…』

 

美英在心裡好幾次的唾罵自己

 

竟然會對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女孩子一見鍾情

 

「oni…妳要去哪裡呢?我先送妳過去。」女孩低聲的說。

 

美英從女孩手中拿走了傘

 

畢竟兩人的身高差的有點多

 

「我來撐吧,我要去中央廣場。」美英笑著說。

 

「喔…那麼巧…我也是。」

 

女孩的雙眼笑起來也如彎月

 

睜大的雙眼太過天真

 

美英甚至都能從那琉璃般的眼眸看透女孩的心底

 

「結果…」

 

美英停下了腳步

 

她轉身看著正在聆聽她說話的徐賢

 

「妳聽到這裡就知道了吧,那個女孩就是秀晶…」

 

「恩,聽到一半就聽出來了。」徐賢說。

 

「妳應該覺得我這個人很可怕吧…那時的秀晶只有十二歲…我竟然就對她有了想法…」

 

美英撥開額前的碎髮

 

想用這動作抹去嘴角的一絲難堪

 

「可是…oni現在不就真的跟秀晶在一起了嗎?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徐賢…其實妳不必安慰我的。」美英苦笑的說。

 

「oni…我並不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件羞恥的事,關鍵是妳跟秀晶怎麼想,妳跟秀晶講過這件事嗎?」

 

「沒有…」

 

「那試著講講看吧,搞不好秀晶的反應跟妳想的不同。」

 

「會嗎…」

 

徐賢看著美英因為自己的話而陷入沉思

 

於是話鋒一轉

 

繞到了徐賢真正感興趣的話題…

 

「對了,聽說…oni跟林允兒是很平和的分手?」

 

「恩,對啊…」

 

「林允兒都不怪oni嗎?」

 

「她啊…她是這世上最懂我的人…所以她選擇放手。」

 

「這麼說來,林允兒知道oni妳喜歡秀晶的事吧…那你們當初怎麼還會在一起呢?」

 

美英抬起頭看向徐賢

 

發現徐賢此刻的眼神如鷹

 

彷彿要勾出她所有秘密

 

「我們都不是彼此心中的最愛,但…我們卻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徐賢聽到美英的話

 

神色就冷了下來

 

徐賢知道美英口中的最愛是誰

 

但卻不知道林允兒的心中的最愛是不是所想的那個人

 

不知不覺

 

兩人已經走進了地鐵站

 

由於兩人搭的地鐵線是相反的方向

 

所以往不同的月台走去

 

美英站在月台前

 

腦海中都是徐賢剛才所說的話

 

她的心開始有所動搖

 

以往她總覺得自己對秀晶的情感是汙穢的

 

是不該產生的愛戀

 

所以在面對愛情上

 

美英總是感到自卑

 

但…

 

徐賢說了

 

喜歡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

 

或許秀晶並不是這樣看待與自己的感情

 

於是

 

美英拿起了手機

 

先是心理建設一番才打給秀晶

 

「喂?」

 

「秀晶…是我…」

 

光是聽到秀晶的聲音

 

美英的心跳就開始加速

 

她好想告訴秀晶

 

她是從多久之前就喜歡上這個至少差她六歲的孩子

 

「秀晶…我…」

 

「妳剛剛為什麼答應我姊門禁的事?」

 

秀晶猛然的這句

 

讓美英愣住了

 

秀晶的話語充滿怒氣

 

將美英滿腔的熱情瞬間澆熄

 

「我…」

 

「為什麼妳不站在我這邊?妳是我的女朋友,為什麼要聽我姊的話?」

 

「秀晶…我…」

 

秀晶又再一次把美英的話打斷…

 

「妳是不是很不喜歡我去找妳?剛剛也不讓我留在妳家,這是對女朋友該有的態度嗎?!」

 

美英不再說話

 

因為秀晶沒有給她任何解釋的空間

 

美英知道秀晶很生氣

 

不單是氣秀妍給她的門禁

 

也氣自己選擇站在秀妍那邊

 

「妳說話啊!為什麼不說話!再不說話那我就掛電話了!」

 

「秀晶…對不起。」

 

像是聽到了想要的回應

 

秀晶的口氣變好了很多

 

「以後不准這樣了,無論如何,妳都要站在我這邊…oni…要記得喔…」

 

「恩。」

 

「那…oni打電話來是有什麼事情要說嗎?」秀晶這才想起是美英主動打給她的。

 

「沒什麼事…就怕妳生氣。」美英說的同時,眼眶裡閃過一絲失落。

 

「沒事了…妳也早點睡吧。」

 

秀晶先掛了電話

 

美英聽著手機裡的斷話音

 

列車進站撲面而來的風

 

將美英的長髮吹亂

 

卻吹不走

 

美英心裡的那股哀愁

 

 

 

 

之後的某天晚上

 

在泰妍的公寓裡

 

sunny正在廚房忙著

 

「順圭,讓我幫忙吧。」泰妍靠在門邊說。

 

「不用了,不是說了今天我掌廚嗎?」

 

「可是…大廚也總該有二廚吧?」

 

sunny轉身看向泰妍

 

兩人相視幾秒後

 

同時噗滋的笑了出來

 

「有我這個大廚還需要二廚嘛!金泰妍快給我出去!」sunny鼓起雙頰說。

 

「就讓小的我幫妳吧~」

 

泰妍完全不管sunny阻止

 

硬是拿起砧板上刀子開始將蔥切碎

 

「金泰妍!」

 

「李順圭!李大廚!妳的火太大了,關小一點!」

 

「妳…」

 

sunny不得不回頭看著火

 

泰妍就繼續當她的二廚

 

兩人不再繼續拌嘴

 

廚房裡只有鍋爐的翻炒聲

 

以及剁菜的敲響聲

 

不知不覺

 

讓泰妍開始回溯當年

 

那個他們還能膩在一起下廚的年華

 

應該…

 

距今至少兩年了吧

 

泰妍甚至都能聽到當初兩人在廚房裡嬉鬧的笑聲

 

她懷抱過sunny的雙手甚至還感覺的到溫熱

 

泰妍偷偷用眼角的餘光掃了下身旁的sunny

 

sunny煮飯的模樣還是那樣專注

 

只是…

 

現在的sunny煮飯的對象不該再是自己

 

而是sunny的丈夫

 

「啊…」

 

泰妍感到左手傳來一陣刺痛

 

低頭一看

 

就看到左手食指被菜刀劃傷

 

被切開的口子不斷有鮮紅色的血冒出

 

「怎麼了?」sunny聽到聲音就轉過來看。

 

「沒事,我去一下洗手間。」

 

泰妍將受傷的手藏在背後

 

快步的離開廚房

 

她將手指放下水龍頭下沖洗

 

原本透明純淨的水就被染得緋紅

 

「我來幫妳。」

 

泰妍聽到聲音

 

一抬頭就從鏡子看到身後的sunny

 

「不…」必了…

 

sunny不等泰妍拒絕

 

她直接拉走泰妍的手

 

將水龍頭關上

 

拿起一旁的紙巾就包在受傷的食指上

 

用力的將食指上的傷口按住

 

「我不知道妳家的急救箱在哪裡…所以…直接用紙巾幫妳止血…」sunny低聲的說。

 

「恩…」

 

sunny手中的紙巾很快就被血液泡軟

 

於是又趕緊抽了幾張補上

 

「為什麼…不告訴我妳受傷了?」sunny問。

 

泰妍轉頭看向sunny的側臉

 

她從sunny緊皺的眉心

 

知道sunny生氣了

 

「只是小傷。」泰妍說。

 

「既然是小傷…為什麼不讓我幫妳?」sunny的語氣變得像是質問。

 

泰妍感受到了sunny的怒氣

 

她知道sunny是在關心自己

 

但…

 

sunny是用哪種身分關心自己?

 

而她又有那資格被sunny關心嗎?

 

心裡一陣刺痛

 

泰妍將sunny緊握的手抽開

 

撇過頭不去看sunny

 

「妳又是用什麼身份質問我?」泰妍問。

 

「我…」

 

sunny本來頂在舌尖上的話亟欲脫口而出

 

但她說不出口

 

因為她什麼身分都不是

 

她根本沒有質問泰妍的立場

 

過了許久

 

sunny才說出最安全的答案

 

「我們是朋友啊…我們可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呢…」sunny硬是擠出了笑容。

 

泰妍卻在聽到sunny的話後徹底憤怒了

 

「去他X的青梅竹馬!我才不要跟妳當什麼青梅竹馬!」

 

泰妍失控的怒吼

 

讓sunny整個人傻住了

 

因為在sunny的記憶裡

 

泰妍一向溫和

 

根本不可能會罵人

 

「我才不想繼續當妳那該死的青梅竹馬…妳為什麼還要來找我?妳就回去當妳的好妻子就夠了!為什麼還要來糾纏我!」

 

泰妍的心似乎被敲出了缺口

 

這段日子因為sunny刻意親近再次悸動的心

 

如今都武裝成了尖銳的刺

 

一字一句像被爆破的氣球般攻擊sunny

 

「為什麼還要一天到晚的來找我?總是拿我媽當藉口…我都聽膩了!難道妳還在想著要復合嗎?我跟妳說!做不到!妳別傻了!」

 

「泰妍…」

 

這是sunny第二次被泰妍羞辱

 

但這次遠比上一次還要絕情

 

「算我求妳…別再騷擾我…別再來害我了…妳走…」

 

「泰妍…我沒有這個意思…我沒有…」sunny哭著說。

 

「我說了…妳走!」

 

sunny看到泰妍被逼紅的雙眼

 

她知道泰妍氣瘋了

 

但是如果離開了

 

以後就真的沒有復合的可能

 

「泰妍…」

 

sunny拉住泰妍的手

 

她希望泰妍能夠心軟讓自己留下

 

而泰妍聽到sunny的啜泣聲

 

也的確沒有像剛才那樣發怒

 

氣息逐漸和緩

 

泰妍舉起手來

 

眼看就要撫上sunny的臉龐

 

sunny知道泰妍終究還是捨不得自己

 

怎知

 

泰妍突然捏起sunny的下顎

 

迫使sunny看向自己

 

「李順圭…我只問妳一句…妳願不願意為了我離婚?」

 

sunny愣住了

 

她沒想到泰妍會問這樣的問題

 

儘管她不滿意這段婚姻

 

但…

 

這段婚姻是她犧牲一切得來的

 

要是放棄了

 

她的父母會怎麼看自己

 

親友會怎麼看自己

 

而她自己又怎麼對得起自己

 

泰妍看出了sunny心中的猶豫

 

她也預想的到sunny的猶豫

 

打從一開始

 

sunny就沒有為她放棄婚姻的打算

 

「順圭啊…」

 

sunny聽到泰妍喚著自己

 

卻又覺得泰妍喊的不是現在的自己

 

泰妍笑了

 

但眼眶卻紅了

 

「順圭…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了…從今以後,我金泰妍不認識李順圭這個人。」

 

sunny聽了泰妍的話

 

雙眼一閉

 

兩行眼淚流了下來

 

「請妳離開,不送。」

 

泰妍從sunny身旁走過

 

sunny覺得全身的力氣被抽空

 

她差點站不住

 

但自尊不容許她倒下

 

sunny用手背擦去淚水

 

快步的走出泰妍的公寓

 

隨手招了台計程車

 

結果一坐上車

 

她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小…小姐…妳要去哪裡?」司機面露尷尬的問。

 

「去…」

 

sunny本來想報自己家的地址

 

但是自己家離太妍家明明不到一百公尺

 

何需坐車呢?

 

於是sunny報了一間酒吧的地址

 

今晚她要買醉

 

但也只能買醉

 

 

 

 

而在一間露天咖啡廳裡

 

樂團在中央的舞台上演奏

 

台上駐唱的女歌手輕柔的嗓音

 

讓所有人不只品嘗著咖啡

 

也仔細咀嚼慵懶的氣氛

 

侑莉自然也被這股悠閒的氣息感染

 

整個人呈放鬆的姿勢坐著

 

但最吸引她目光的

 

不是台上的歌手

 

而是坐在她身旁

 

正閉上雙眼聆聽歌曲的徐賢

 

雖然說是聆聽

 

但侑莉知道徐賢是睡著了

 

光從徐賢消瘦的雙頰

 

她就看的出來

 

這陣子徐賢累壞了

 

侑莉看著徐賢因為睡著而在半空中點頓的頭

 

先是笑了

 

然後再將兩人的座位拉近

 

動作輕柔的讓徐賢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徐賢也因為頭有了依靠

 

睡得更加安穩

 

 

 

徐賢醒來的時候

 

已經在車上了

 

她揉著惺忪的雙眼

 

轉頭看向正在駕駛的侑莉

 

「我睡著了?」

 

「恩。」

 

「那我怎麼會在車上?」徐賢問。

 

「我抱上車的。」侑莉淡定自若的說。

 

徐賢瞬間睜大了雙眼

 

但又不想讓侑莉發現自己的驚訝

 

只好轉頭看向窗外

 

「我…我最近比較忙…太累了…才…才會睡著…才會麻煩到妳…以後不會了…」

 

儘管侑莉沒有看到徐賢的表情

 

卻也能想像此刻徐賢臉上的羞赧

 

「妳看起來真的累壞了…這幾天好好休息吧,多吃點營養品。」

 

「恩…」

 

侑莉突然將車停靠在路旁

 

「我下去買點東西,妳在車上等我一下。」

 

「什麼?」

 

侑莉不跟徐賢解釋就下車

 

徐賢一頭霧水的坐在車裡等待

 

大約十分鐘後

 

侑莉提了一大袋的東西回到車上

 

「這是什麼?」

 

侑莉像是獻寶一樣的將袋子裡的東西一一拿出

 

「這個是維生素D,另一罐是B群,還有雞精…這款雞精是有加人參的,店家跟我說這款賣最好了…」

 

侑莉一一的介紹每一種營養補給品

 

每一句話都充滿真誠

 

載著滿滿的心意

 

像是要把最好的都奉獻給徐賢一般

 

然而

 

面對這般濃烈的愛

 

徐賢的臉色卻越發蒼白

 

「這些妳記得要按囑咐吃喔,維生素D不能吃太多…那是脂溶性的…還有…」

 

「我可以回家了嗎?」徐賢冷不防的問。

 

「痾…可以啊…身體還是不舒服嗎?」侑莉原本正在興頭上的熱情被壓了下來。

 

「恩…頭很痛,想回家。」

 

徐賢說完這句

 

就又把視線拋向車窗外

 

侑莉只好不作聲

 

她將滿袋的營養品放到後座

 

開車前

 

她瞥了徐賢一眼

 

 

 

 

坐在酒吧的角落

 

sunny將檸檬片丟進七彩的調酒裡

 

像是要攪亂一切

 

用檸檬片將層次分明的調酒弄的混濁

 

而在sunny的腳邊

 

早就推滿各種空酒瓶

 

這是第一次sunny恨自己酒量好

 

喝了那麼多還不會醉

 

連暫時忘記痛苦的資格都沒有

 

「李順圭…妳啊…真的好失敗…」

 

sunny不斷的自言自語

 

言語中都是對自己的貶損

 

句句都毫不留情

 

或許是感受到了從sunny身上傳來的低氣壓

 

根本沒有人趕過去搭訕

 

一名自言自語不斷哭泣的女人

 

其實在旁人眼裡並不討喜

 

但…

 

還是有人不怕死的送上門

 

當然

 

那麼白目的人

 

除了崔秀英以外

 

沒有第二人

 

「唉呦,這不是我們原本活潑陽光的小秘書~sunny嗎?」

 

sunny並沒有理會秀英

 

偏過身不去看她

 

秀英自然發揮那邪惡的本性

 

她硬是走到sunny面前

 

讓sunny擋也擋不了

 

「我們小秘書怎麼哭了啊~我看了好心疼喔~」

 

秀英伸手就想幫sunny擦去眼淚

 

sunny急忙打掉秀英的手

 

「別靠近我。」

 

「唉,身為妳老闆,關心妳也不行啊。」

 

「我沒什麼地方需要妳關心的。」

 

「妳都哭的梨花帶雨了,還沒地方需要關心?妳當我瞎了啊?好啦,別裝了,告訴妳老闆我,誰欺負妳了?是上次在公司碰到的那個矮個子的女生嗎?」

 

秀英一提到泰妍

 

就像是觸到sunny心中的雷點

 

猛然爆發

 

「不干妳的事!妳滾!」

 

「喔…火氣那麼大…被女人甩啦…不哭不哭…老闆我來安慰妳…」

 

秀英完全不怕sunny冷冽的眼神

 

繼續用言語挑釁sunny

 

雙手就這麼攀上sunny的肩

 

「放手!」

 

「不放~」

 

「我叫妳放手!」

 

sunny使盡全力都無法將秀英的手甩開

 

她在掙扎的過程中

 

恍惚看見了秀英那邪惡的笑容

 

那一刻

 

sunny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悲哀

 

她竟然淪落到會被眼前的混蛋戲弄

 

李sunny啊…

 

妳真夠可憐的…

 

淚水模糊了視線

 

sunny放棄了掙扎

 

而秀英原本跟sunny拉扯的正起勁

 

看到sunny不再掙扎了

 

心竟然也變的失落

 

「怎麼…不掙扎了?」秀英問。

 

「累了…」

 

以秀英的高度看不到sunny的臉

 

所以也看不見sunny的眼淚

 

聽到sunny語句裡有投降的意味

 

秀英在心裡大聲歡呼

 

甚至得寸進尺的問…

 

「那…妳老闆我晚上無聊的很…陪陪我吧~」

 

秀英正等待著sunny那過激的拒絕

 

最後卻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答案

 

「恩…」

 

「妳…妳應聲是什麼意思?」秀英不敢置信的問sunny。

 

「不是要我陪妳嗎…」

 

「哈!妳怎麼這次那麼爽快?真是讓我太意外了!」

 

sunny將秀英推開

 

「不要就算了…」

 

sunny轉身就想離去

 

秀英一把拉住sunny的手

 

「我有說不要嗎?我們開房去吧~」

 

秀英說到做到

 

她將sunny帶離酒吧

 

拉進自己新買的跑車上

 

用最快的時速飆到最近的一間酒店

 

兩人走進豪華套房後

 

秀英就拋給sunny一個曖昧的眼神

 

「我去洗澡,下一個換妳。」

 

sunny坐在床邊

 

像是被吸去靈魂般的沒有回應

 

秀英用食指挑了下sunny的下巴

 

像是在欣賞自己的獵物那般的笑著

 

等到欣賞夠了

 

她才走進浴室

 

隨即浴室內就冒出灑水的聲音

 

浴室內的水聲喧嘩

 

sunny的心底也滴答滴答

 

一點一滴的

 

sunny心中所有的夢都被時間碾碎

 

化成沒有意義的塵埃

 

塵埃點點

 

鋪在sunny的臉頰上

 

逐漸匯聚成一道道深刻的河流

 

「妳…怎麼哭了?」

 

秀英站在sunny面前

 

她身上僅穿著浴袍

 

淋浴的熱氣還不斷從她身上蒸發

 

「唉,妳哭什麼啊…」

 

sunny根本不理秀英

 

只是一股腦的哭泣

 

秀英的手才搭上sunny的肩

 

sunny的眼淚就落得更凶

 

「呀!妳明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哭了!妳還哭給我看!是再耍我嗎!」秀英惱羞成怒的吼著。

 

sunny低下了頭

 

她雙手摀住了嘴

 

眼淚迸然的傾洩

 

秀英從沒看到sunny這樣哭過

 

哭的幾乎是痛徹心扉

 

「妳…妳沒事吧…」

 

秀英發現事情不太對勁

 

她的聲音逐漸變得柔和

 

「妳別不說話啊…」

 

秀英想安撫sunny

 

但手快碰到sunny那顫抖的雙肩

 

又突然退縮了

 

但在此刻

 

sunny卻抬起頭來

 

用紅透了的雙眼瞪向秀英

 

「不是想要我嗎?為什麼突然就不敢了!還是妳根本就是膽小鬼!」

 

「我…」

 

「反正在你們眼裡…我就是這樣的女人!沒有廉恥…不值得被愛的女人…」

 

sunny抓住秀英的手

 

「反正…我就是個爛女人…無所謂變得更髒…妳不是想上我嗎?我給妳機會啊…妳要怎麼做都隨便妳…」

 

「sunny啊…妳…妳沒事吧…」

 

「怎麼?突然想關心我了?別裝了…崔秀英…妳只是想要我的身體罷了…」

 

sunny將秀英身上的浴巾往自己一拽

 

秀英就不得不向前

 

sunny勾住秀英的脖子

 

猛然的吻了上去

 

「唔!」秀英睜大了雙眼。

 

sunny閉上了雙眼

 

像是放逐自己一般的加深這個吻

 

「唔…唔!」

 

秀英卻把sunny推開了

 

「妳…妳瘋啦!」秀英邊喘著氣邊說。

 

「這不是妳想要的嗎?」sunny反問秀英。

 

「痾…」秀英啞口無言。

 

「連妳都不要我…果然…我已經爛到不能再爛了…」

 

「sunny…妳受到什麼打擊啦?說出來比較不難受…」

 

sunny往後一倒

 

躺在棉花般的床墊上

 

她看著天花板上的華麗花紋

 

心中卻更加寂寥

 

「什麼都沒有…」sunny說。

 

秀英坐在床邊看向sunny

 

「什麼都沒有?」

 

「是啊…什麼都沒有了…」

 

sunny的眼角劃下一滴淚

 

她想伸手抹去眼淚

 

手卻被秀英按住了

 

 

應該說是被握住了

 

「順圭啊…別把妳自己搞成這樣…」

 

秀英原本以為講出sunny的本名能夠逗sunny笑

 

反正只要能夠轉移話題就好

 

結果卻適得其反

 

sunny哭得更兇了

 

甚至整個人瑟縮成一團

 

「唉…別這樣啊…」

 

秀英有些慌張

 

她下意識的抱住sunny

 

「別哭別哭…」秀英用癟腳的哄小孩伎倆哄著sunny。

 

而哄著哄著

 

sunny不哭了

 

但也睡著了

 

 

 

 

將徐賢送回家後

 

侑莉開車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在電梯裡

 

她手裡還握著手機

 

在想著該不該打給徐賢

 

至少聊個幾句也好

 

然而

 

當電梯門一打開

 

侑莉就整個人呆住了

 

她將雙手遮在眼前

 

止不住的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馬上離開…」

 

侑莉沒想到竟然會在自家門口看到活春宮

 

眼前衣衫不整的兩個女人

 

光從姿勢就知道在做什麼

 

侑莉按了關門鍵

 

打算避開眼前的是非

 

電梯門卻在關上的那幾秒被人推開

 

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了進來

 

「嗨,侑莉,是我。」

 

侑莉定睛一看

 

出現在眼前的人竟然是允兒

 

「允兒?」

 

「對啊,是我,不好意思,剛剛忘了我們還在外面,一時心血來潮就…反正妳別下樓了,我跟那女人要進屋裡去。」

 

「痾…好…」

 

侑莉走出電梯

 

就看到一名穿著牛仔熱褲的女人靠在門前

 

女人的膝蓋都紅了

 

侑莉才想起剛才似乎就是這女人跪在地上

 

然後…

 

將頭一甩

 

侑莉不想再去想剛才的畫面

 

「允兒…妳…別玩太晚…」

 

侑莉留下這句話就進屋

 

允兒則是一手扶著女人的腰

 

一邊揮手跟侑莉說晚安

 

允兒與女人進屋後

 

女人就將綁著馬尾的髮帶拿下

 

一頭長髮就披灑在雙肩

 

「浴室在哪裡?」女人問。

 

「後面。」

 

女人在走進浴室前

 

突然折回來

 

「對了,之前都沒看到妳出現在酒吧,怎麼…最近又回來了?」

 

允兒皺起了眉

 

她走到女人面前

 

雙手放到女人的腰上摩娑

 

「妳好多話。」

 

語畢

 

她將女人熱褲的鈕扣解開

 

那短到不能再短的布料就掉落在地

 

「放心…我等一下會讓妳說不出話來的…」允兒將唇貼在女人耳邊。

 

「呵呵~」

 

女人笑了

 

她雙手環上允兒的脖子

 

「陪我洗澡~」

 

「恩。」

 

女人牽著允兒走進浴室

 

門關上後

 

允兒那原本放在桌上的手機才響

 

那聲響是簡訊

 

而發訊息的地方

 

來自美國

 

 

 

 =========================================

 

這章打的我好心酸啊

本來這章在周末的時候就要發了

可是剛好那時冒出了晴天霹靂的消息(我們忙內啊...ㄒoㄒ

導致我頓時積弱不振...

跟讀者們說個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