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f3a292df5e0fe8087c25c5d6034a85fdf72cb  

 

  

 

 

CH36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走的到了時候誰也留不住

 

 

所以人生無需強求

 

因為付出所有換得的東西

 

很可能最後都落了空

 

 

 

 

早晨

 

一手不自在的捏著衣角

 

秀晶站在家門前

 

躊躇著不知道何時才該走進去

 

「別怕,跟妳姐好好說,我會幫妳的。」美英在一旁安撫的說。

 

「喔…好…」秀晶將美英的手握得更緊。

 

做了一遍深呼吸後

 

秀晶拿出鑰匙將門打開

 

「姊,我…我回來了。」

 

秀晶幾乎是閉著眼喊出聲

 

她在美英的帶領下走進屋內

 

一進客廳

 

秀晶就看到秀妍站在沙發前看著自己

 

而秀妍消瘦的臉頰不難看出這些日子帶給她的折磨

 

「秀妍,秀晶回來了。」美英面帶微笑的說。

 

秀妍沒有說話

 

只是緩緩的走到秀晶面前

 

美英低頭一瞥

 

看到秀妍的雙拳緊握

 

甚至在顫抖

 

「秀妍…」

 

美英才開口

 

秀妍就已經一巴掌打了過去

 

「讓妳逃家!讓妳搞失蹤!」

 

秀妍心中的憤怒讓她無法控制力道

 

只是那麼一巴掌

 

秀晶就感到有些耳鳴

 

「秀妍!別這樣!」

 

美英趕緊將秀晶拉到身後去

 

她沒想到秀妍會打秀晶

 

「美英…妳讓開,我在管教我的妹妹。」

 

「秀妍…秀晶已經知道錯了,妳別這樣…她的臉頰都紅了。」

 

「讓開!」

 

秀妍將美英推到一邊去

 

她將秀晶拽到自己面前

 

破口大罵…

 

「妳都幾歲的人了?為什麼還要那麼任性!妳知道妳搞失蹤把所有人都弄的精疲力盡嗎?還讓美英在那麼晚的時間爬上山去找妳,妳…妳到底心裡有什麼過不去的地方?非得這樣逼瘋大家?妳說啊!」

 

「我…」秀晶被嚇的說不出話來,這是她頭一次看到秀妍那麼生氣。

 

「如果妳覺得這個家沒有值得讓妳留戀的地方,妳隨時可以走!我沒有強迫妳留下來!」

 

秀妍此話一出

 

秀晶的眼眶就紅了

 

緩緩抬頭瞪向秀妍

 

「反正…妳根本不把我當妹妹…我對妳來說…根本不重要…對妳來說…我怎麼樣都比不上允兒oni…」

 

「鄭秀晶…妳說什麼…妳再說一次…」秀妍憤怒的說。

 

「我說!不止妳討厭我!我也很討厭妳!」秀晶幾乎是用吼的。

 

「秀晶!」美英拉住了秀晶,她不能讓秀晶繼續說下去。

 

秀妍皺起了眉

 

她略帶驚訝的看向秀晶…

 

「妳說…我討厭妳?我怎麼可能討厭妳…妳是我妹妹啊…」

 

「反正妳就是討厭我…」秀晶嘟囔的說。

 

這是秀妍第一次感覺到她跟秀晶之間的隔閡

 

原來不曾看見並非不存在

 

多年來

 

秀妍以為她已經盡力彌補秀晶

 

但…

 

秀晶的心裡卻從未滿足

 

她終究還是個不及格的姊姊

 

美英發現秀妍被秀晶的話打擊到了

 

於是推了推秀晶…

 

「秀晶,妳去房間。」

 

「可是…」

 

「我有些話想跟妳姊說。」

 

「喔…好吧…」

 

秀晶走進房間

 

門一關上

 

美英就拉著秀妍坐在沙發上

 

「秀妍,別想太多…那都是秀晶一時的氣話…」

 

「不,的確是我的錯…是我忽略了秀晶…讓她累積著心裡的不滿…直到今天才爆發…」

 

秀妍笑了

 

但笑的慘淡

 

「我啊…真的不是個好姊姊呢…允兒是這樣…秀晶是這樣…他們都在想著怎麼逃離我…」

 

美英的神情有些猶豫

 

她拍了下秀妍的手

 

「秀妍…允兒跟秀晶對妳來說…不一樣吧?秀晶是真的妹妹…但…允兒…妳並不是真的把她當妹妹看待吧?」

 

「美英…我不懂妳的意思…」秀妍撇過頭去。

 

「秀妍,我跟妳說一件事,妳…一定要冷靜下來…」

 

「什麼事?」

 

秀妍將頭轉了回來

 

有些好奇的看向美英

 

而美英雙手絞在一起

 

神色變得緊張

 

「昨天晚上…我已經跟允兒分手了…」

 

「分手?!」秀妍的雙眼瞪的好大。

 

「對…我們確定分手了。」

 

昨晚

 

美英打電話給秀妍報平安後

 

下一通電話就打給允兒

 

允兒接到電話的語氣很平靜

 

甚至連分手都是允兒先提出的

 

「黃美英,是時候把妳還給秀晶了。」

 

「允兒…」

 

「別說對不起,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妳情我願的…而且…妳跟秀晶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就算不是現在,妳以後還是會跟她在一起,她對妳來說太重要了…黃美英,妳完蛋了,妳這輩子注定被這個人剋的死死的。」

 

從允兒那裡傳來了笑聲

 

讓美英也不自覺的笑了

 

「允兒…謝謝。」

 

「妳不用謝我,是我該謝謝妳,黃美英…撇開愛情不說,妳真的很適合做為一個伴侶,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美英聽了允兒的話

 

不知為什麼

 

竟然鼻酸了

 

「允兒…妳也要找到妳的真愛…或許妳一直逃避的…才是妳該得到的。」

 

「呵呵,沒想到妳變聰明了,還會說出那麼有內涵的話。」

 

允兒的笑聲爽朗

 

美英卻反而覺得惆悵

 

「是啊,跟妳學的…」美英的眼眶濕透了。

 

「好了,不說了,我該睡了,明天記得來搬行李,掰。」

 

「掰…」

 

電話那端傳來斷話的嘟嘟聲

 

美英卻沒有把手機拿下

 

而是低聲的說了句…

 

「允兒…其實…我有那麼一點喜歡妳…好啦,不止一點…妳一定沒想到吧…」

 

美英自嘲的笑了

 

她將手機掛了

 

她與允兒的那段不長也不知道該不該稱為「戀愛」的關係

 

終於還是畫下了句點

 

「你們是在電話裡分手的?」秀妍不敢置信的問。

 

「恩,是和平分手的。」

 

「為什麼分手?」

 

「因為…」

 

美英瞄了眼秀晶的房間

 

才轉回頭看向秀妍

 

「因為一直以來我喜歡的都是另一個人。」

 

「誰?泰妍嗎?」

 

美英搖頭

 

「吶…秀妍…我…」

 

美英看著眼前的秀妍

 

她知道下一秒

 

兩人的友情很可能就不復存在

 

「我喜歡的人是秀晶,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她,秀晶這次會失蹤也是因為我…她在氣我沒有辦法接受她…昨天晚上我去找她,我們…我們就在一起了。」

 

美英低下了頭

 

「秀妍,對不起,明明知道秀晶是妳的妹妹,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從第一次看到她就喜歡上了,我知道我跟秀晶的年齡差很多,但我會盡一切努力去照顧她,我會陪伴著秀晶長大,請妳相信我…秀妍?」

 

美英抬起頭

 

發現秀妍似乎被這個消息嚇到了

 

整個人呈現僵直狀態

 

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

 

「所…所以…妳跟秀晶在一起了?」秀妍問。

 

「對。」

 

「我…我真的完全想不到…等等,讓我冷靜一下…」

 

秀妍離開沙發

 

她到廚房倒了杯水喝

 

而喝完水後

 

秀妍不是回客廳

 

而是直接進了秀晶的房間

 

「美英說你們在一起了,這是真的嗎?」秀妍一開門就問。

 

秀晶正在用冰塊敷著臉頰

 

看到秀妍站在門前

 

賭氣的瞪了秀妍一眼就轉過頭去

 

秀妍知道秀晶還在氣自己

 

於是又問了一次

 

「我問妳,妳跟美英在一起了嗎?」

 

秀晶嘟起了嘴

 

仰著下巴說

 

「對啊,在一起了,怎麼樣!」

 

秀妍得到秀晶的答案後

 

就進房間把門關上

 

她坐在秀晶身旁

 

「妳是怎麼想的?」秀妍語帶著急的問。

 

「什…什麼怎麼想的?」秀晶不懂秀妍話裡的意思。

 

「秀晶,你們差六歲,整整六歲…而且妳是我妹,美英是我的好朋友…」

 

「姊,跟美英oni談戀愛的是我,又不是妳,妳想那麼多幹嘛?」秀晶反駁的說。

 

秀妍頓時被秀晶的話噎出了

 

轉了下念頭

 

發覺秀晶說的話也不無道理

 

談戀愛的是秀晶跟美英

 

她這個做姊姊又不是事主

 

幹嘛搞的像自己的事那樣緊張

 

而且美英的個性秀妍是最清楚的

 

以美英寵溺秀晶的程度

 

秀晶根本不會吃虧

 

「那…那妳以後不准後悔喔…不准欺負美英…」

 

「唉,我才是妳妹唉…」秀晶無力的吐槽。

 

「美英才捨不得欺負妳,一定是妳欺負美英,妳要是敢欺負她…我…我頭一個教訓妳!」

 

「姊…」

 

秀晶開口想吐槽秀妍

 

卻傳來敲門聲

 

美英打開了房門

 

「原來秀妍妳在這裡啊…」美英說。

 

秀妍站起身來

 

推了下秀晶的頭

 

「美英,我妹妹很任性又不懂事,以後就拜託妳了。」

 

「唉!哪有這樣說妹妹的!」

 

「妳閉嘴!」秀妍瞪了秀晶一眼。

 

秀妍看到美英手裡拿著冰袋

 

她伸出手

 

「吶,冰袋給我吧,她的臉都腫得像豬頭一樣了…」

 

美英笑了

 

她將冰袋給秀妍

 

秀妍拿到冰袋後就幫秀晶冰敷

 

美英則是離開了房間

 

讓兩人有談話的空間

 

然而

 

先開口的

 

是秀晶

 

「剛剛…我說的話…妳不用放在心上…那都是氣話…」

 

「恩,我知道…但是,我也知道我不是個好姊姊。」

 

秀妍的指尖不小心觸到秀晶臉上的指印

 

秀晶痛的皺起了眉

 

「沒有做一個好姊姊…沒有好好的參與妳的童年…我真的很抱歉…」

 

「姊…」

 

「在父母缺席的狀況下…也沒有盡力陪伴在妳身邊…都是我的錯…秀晶啊,對不起。」

 

面對秀妍的道歉

 

秀晶原本以為她會因此感到開心

 

卻發現感受到最多的

 

是心疼

 

儘管秀妍比秀晶大六歲

 

但終究也只是個孩子

 

要一個孩子去帶另一個孩子

 

該是件多困難的事

 

相較於秀晶的任性

 

允兒的貼心與溫順

 

自然就讓秀妍更加疼愛

 

一切

 

本來就是那麼順理成章

 

「姊…我剛剛的話真的都是氣話,妳別想太多…我知道妳也是因為關心我,氣壞了才會這樣…沒事的…」

 

「怎麼會沒事…臉都腫成這樣…」

 

秀晶握住秀妍的手

 

「姊,雖然用失蹤這種手段很不名譽,但這的確讓我得到我想要的…美英oni真的跟我在一起了…妳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幸福做些努力?」

 

「什麼努力?」

 

「允兒oni啊…現在美英oni跟她分手,她就恢復單身了,這是個好機會。」

 

秀妍搖頭

 

「但我不是單身啊…何況…」

 

「沒有什麼何況!姊!妳自己不了解自己,但我們周圍的人都看得出來,妳很喜歡允兒oni…不然妳也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憔悴,難道…要妳承認喜歡允兒oni那麼難嗎?」

 

「我…」

 

「我知道妳是怕會傷害徐賢oni,但是愛情無關先後,只有愛或不愛。」

 

「秀晶…我跟小允的事…沒有那麼簡單…她在躲我…」

 

「那妳就追啊!她跑了妳就追啊!這很難嗎?」

 

「秀晶…這件事真的沒那麼簡單…」

 

秀晶奪走秀妍手裡的冰袋

 

「算了,我不想跟妳說了,到時候允兒oni又找了其他人,妳就等著哭吧!」

 

「鄭秀晶!」秀妍作勢要打秀晶。

 

「怎麼樣!我說的有錯嗎?允兒oni是我看過對妳最好的人…我不相信有人比她還愛妳…」

 

秀晶的話讓秀妍愣住了

 

秀妍一句也回答不出來

 

兩人之間只剩沉默

 

 

 

 

中午

 

在CJ

 

秀英與侑莉在總經理辦公室裡聊天

 

「妳不知道…那女人竟然哭給我看!我這個人最討厭看人哭了…」

 

秀英說著那天sunny的豐功偉業

 

還不忘加油添醋

 

「她真的很過份,會跟廠商one night stand,竟然被我碰一下就哭成那樣…」

 

侑莉聽著秀英說話

 

不知不覺就笑了

 

這是她頭一次聽到秀英碰釘子

 

還是個每天都會在面前晃來晃去的釘子

 

「所以,妳放過她了?」侑莉問。

 

「廢話!我最討厭會哭的女人了!多掃興啊!」

 

「那很好啊,本來就不該動公司裡的人。」

 

秀英扁起了嘴

 

她搭上侑莉的肩

 

用低沉的聲音說

 

「那是妳沒玩過,不知道辦公室戀情的刺激有趣,想當初可真是…」

 

侑莉一把將秀英的臉推開

 

她才不想聽秀英說的那些荒糜舊事

 

「唉,怎麼不聽我把話說完?」秀英不滿的說。

 

「因為這話很沒營養…」

 

「那換個話題,幫我找個伴吧,權氏應該不少美女吧~介紹一下~」

 

「妳應該還淪落不到要我介紹吧,剛好允兒也單身了,你們可以湊一對啊。」侑莉笑著說。

 

「呸!誰要跟那個皮包骨!等等…她跟那個沒有腰的小姐分手了?」

 

「恩,昨天晚上分的,聽說對方今天要來收行李搬家。」

 

「天啊!她這次的戀愛有沒有一個月,也太短命了吧!」

 

「是啊,我也覺得可惜…那女生個性很不錯…」侑莉嘆了口氣後說。

 

「允兒有沒有說是什麼原因?」

 

「她只說了句「物歸原主」,我沒聽懂。」侑莉說。

 

「物歸原主?我也不懂…不過她單身了…就可以去追她那個oni啊~」

 

侑莉聽到秀英的話

 

臉色就有些變了

 

「侑莉,妳不知道林允兒對那個oni多深情…上次那個女生昏倒,允兒緊張的都快哭出來…」

 

「是嗎…」

 

「只可惜…」秀英的目光突然釘住侑莉。

 

「可惜什麼?」侑莉看向秀英。

 

「可惜那個oni剛好就是徐賢的女友,兩個人感情好的咧,常常看到徐賢來公司接那位oni下班,允兒…悲劇囉…」

 

侑莉感覺的到秀英的話另有涵義

 

似乎是故意要提起秀妍與徐賢的關係

 

「所以說…我們要允兒轉移目標,不要讓她再守著沒有結果的愛情,單戀很辛苦的…不是嗎?」秀英笑著問。

 

侑莉沒有回答

 

秀英接著說…

 

「該是幫允兒找個真正適合她的伴侶…」

 

「不,妳的假設前提可能是錯的…」侑莉突然開口。

 

「什麼?」

 

「或許…她並非是單戀…」

 

秀英的目光沉了下來

 

「或許允兒的那位oni…並非不喜歡允兒…只是壓抑在心裡不說…」

 

「那為何不說呢?事出必有因,搞不好只是允兒自作多情。」秀英說。

 

「即使可能只是允兒自作多情,但不去嘗試就自己宣告失敗…就太懦弱了…」

 

秀英放在侑莉肩上的手握的好緊

 

「我只是為了妳好…」秀英說。

 

「我的事不用妳操心…我說了…別跟妮可連絡…」

 

「她很喜歡妳,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秀英說。

 

「我當然知道她是個好女孩…但…我不喜歡她…」

 

「侑莉…徐賢不可能喜歡妳的…她恨妳…妳忘了嗎?」

 

侑莉抬起頭

 

她看著挑高的天花板

 

突然覺得視野變得好寬

 

「以前的我會這麼覺得…但…現在我看到了希望…」

 

不自覺的

 

侑莉露出了笑容

 

秀英自然看出侑莉的喜悅

 

她將嘴唇咬得更緊

 

「我就是不懂妳為什麼喜歡那女人…」

 

秀英拋下這句

 

就離開了辦公室

 

然而

 

離開辦公室後

 

秀英就問剛好走來的二秘

 

「sunny呢?」

 

「喔,sunny oni去茶水間了。」

 

「喔…」

 

秀英雙手盤在背後

 

她搭上電梯

 

往茶水間的那層樓走去

 

果然就在茶水間外看到sunny

 

但在sunny身邊還有一個女生

 

那女生沒有掛著CJ的工作證

 

秀英總覺得這女生有些眼熟

 

女生將一包資料遞給sunny

 

「sunny。」

 

秀英往兩人走去

 

sunny在看到秀英後

 

自動的退後一步

 

還順帶將身旁的泰妍也拉了過去

 

「總經理…」

 

「妳在這裡啊,我找了妳好一陣子時間了,對了…這位小姐是…」秀英看向站在sunny身旁的人。

 

「這是我的朋友,我剛好有資料放在家忘了帶,就請我朋友幫忙拿來。」

 

秀英看向泰妍

 

表情充滿質疑

 

於是泰妍接著解釋

 

「剛好我今天休假,順圭…痾…不是,sunny就打電話讓我去她家拿資料,我本來給了資料就想離開,不過順…sunny看我滿頭大汗,就帶我到茶水間喝杯水。」

 

「喔,是這樣啊,那真是辛苦妳了。」

 

秀英轉身看向sunny

 

「剛剛的會議資料有錯,妳跟我到辦公室來一趟。」

 

「是。」

 

sunny看了一眼泰妍後

 

就跟秀英回到總經理辦公室

 

兩人進辦公室時

 

侑莉早已離開

 

「那個人是新女友?」秀英一進門就問。

 

「什…什麼啊…」

 

「都有妳家鑰匙了,還裝…」秀英冷著臉說。

 

「我跟她是老朋友,給鑰匙沒什麼吧!」sunny紅著臉說。

 

「老朋友…」

 

秀英低下身來與sunny平視

 

兩人的距離縮的好近

 

「妳敢說妳對她沒企圖?心裡早就想把她拐上床千萬遍了吧!」

 

「哪…哪有啊!別亂說!」哪有那麼多遍!

 

sunny將秀英的臉一把推開

 

秀英覺得她的臉今天處於好危險的狀態

 

「呵呵…被我拆穿了吧,耳朵都紅了。」

 

秀英伸手就想摸sunny的耳朵

 

sunny馬上將秀英的手拍掉

 

「別靠過來!否則我哭給妳看!」

 

「痾…」

 

秀英馬上倒退三步

 

「如果總經理沒有其他的事,我就先離開了。」sunny露出勝利的微笑。

 

「那就出去吧~順圭~」

 

秀英一說出這名字

 

sunny就有如被轟炸般的愣在原地

 

「怎麼~順圭~妳那麼不想出去啊~」

 

「妳…妳別叫這名字!」sunny不顧形象的大喊。

 

「唉呦~順圭發脾氣啦,我是覺得順圭這名字儘管俗氣了點,但也不失為一個好名字,妳看~多順口好記啊~順圭~順圭~順圭~」

 

「崔秀英…」

 

「唉呦,竟然都敢直呼我名諱了,順圭好不懂禮貌喔~」

 

sunny真的很想當場掐死秀英

 

順圭這個名字沒少讓她被嘲笑過

 

只有她的家人還有泰妍可以這樣叫她

 

「總…經…理…我…先…出…去…了…」sunny幾乎是用最後的理智說完這句話。

 

「順圭~不送喔~」

 

秀英這最後一槍

 

讓sunny胸口差點爆出血

 

sunny一走出辦公室

 

把門關上後

 

就忍不住破口大罵

 

「天殺的崔秀英!誰幫我殺了她啊!!!!!!」

 

「哈哈哈哈哈哈!!!」

 

秀英則是在辦公室裡笑彎了腰

 

可謂沒良心中的沒良心

 

 

 

 

允兒回到家時

 

美英正在客廳收拾行李

 

「需要我幫忙嗎?」允兒問。

 

美英還沒說話

 

秀晶就從允兒的臥房走了出來

 

手裡還拿著一個裝滿東西的紙箱

 

「oni不用了,我來就可以。」秀晶說。

 

「喔…那就好,我要煮咖裡飯,你們要吃嗎?」允兒問。

 

美英當然想拒絕

 

她不想再給允兒添麻煩

 

但秀晶卻一口答應了

 

「好啊。」

 

「那我去準備,你們…就繼續收拾吧。」

 

允兒拎著裝滿食材的袋子走進廚房

 

「秀晶…不是說要回妳家吃的嗎?」美英問。

 

「我很懷念允兒oni做的菜,而且今天徐賢oni要帶姊姊去吃飯,我想姊姊不會介意的。」秀晶笑著說。

 

秀晶低下頭繼續幫美英把東西裝箱

 

美英則是表情帶著一絲尷尬

 

兩人裝箱差不多後

 

秀晶就伸了下懶腰

 

「我去看看允兒oni煮的如何。」

 

「秀晶啊!」

 

美英喚不住秀晶

 

秀晶還是跑到廚房去了

 

而那時允兒正攪拌著快煮好的咖哩

 

「恩?怎麼跑來了?」允兒問。

 

「就想來看看oni煮的如何,我最喜歡吃oni煮的東西了。」

 

「妳以後可不能這麼說,美英聽了會傷心的,她最不喜歡別人批評她的廚藝,以後記得要常常贊美她。」允兒說。

 

「恩…會的…」

 

秀晶看著允兒似乎一臉雲淡風輕

 

根本就不像失戀的樣子

 

心裡冒出許多疑惑

 

「oni難道都不會傷心嗎?畢竟美英oni最後還是選擇了我。」

 

允兒笑了

 

「我幹嘛要傷心,美英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妳,看她得到幸福,我很高興。」

 

「所以…oni之前就知道美英oni喜歡我,那為什麼還要跟美英oni在一起?」

 

「美英喜歡妳,不代表我不能喜歡她吧?」允兒反問。

 

「可是oni現在的樣子看起來不像喜歡過美英oni…」

 

允兒將爐火關掉

 

用鍋蓋將咖哩悶住

 

轉身看向秀晶

 

「秀晶…妳來找我…無非也只是想跟我炫耀妳得到了美英吧,但我現在很慎重的跟妳說,妳這樣的行為很幼稚,就像個得到糖果就開心到得意忘形的孩子…美英不是糖果,她不是妳想得到就能得到,想丟棄就能放掉的東西…妳不要以為她愛妳,妳就能肆無忌憚的揮霍她對妳的愛…」

 

允兒用眼神鎖住秀晶的視線

 

「我警告妳,妳要是讓美英為了妳傷心難過,我是不會讓妳好過的…我說到做到。」

 

秀晶似乎被允兒冷冽的視線震住

 

一句話也不敢說

 

「咖哩好了,妳出去跟美英收拾一下餐桌吧。」允兒說。

 

「好…」

 

秀晶端著碗筷走進飯廳

 

就看到美英正在鋪著桌巾

 

「我來擺就好,妳去洗手。」美英一把拿走秀晶手中的碗筷。

 

「喔…」

 

等秀晶洗完手回來

 

咖哩已經端上桌

 

秀晶的那份也已經盛好

 

秀晶看到允兒身旁的空位也擺了盤咖哩飯

 

不禁問…

 

「還有人要來嗎?」

 

「有啊,侑莉會過來一起吃。」美英說。

 

秀晶想問侑莉是誰

 

但又不想開口

 

她很討厭這種只有允兒跟美英是一國的感覺

 

這時

 

門鈴響了

 

允兒跑去開門

 

她走回來時

 

身旁多了一個女人

 

秀晶心想這應該就是美英口中的侑莉

 

「抱歉,來晚了,哇,咖哩好香喔~」

 

侑莉坐在允兒身旁

 

吃了幾口就開始跟允兒聊天

 

看起來似乎跟允兒的關係很好

 

美英也不時插了幾句

 

看的出來

 

這三人應該常常一起吃飯

 

「秀晶…怎麼了?不多吃一點?」

 

美英發現秀晶似乎吃沒幾口就停了下來

 

擔心的問

 

「沒事…」

 

秀晶儘管說沒事

 

但是秀晶的表情太過明顯

 

誰都看得出來她心情不好

 

於是美英在吃完飯後

 

不打算久留

 

直接帶著秀晶離開

 

「要我開車幫你們載東西嗎?」允兒問。

 

「不用,公司的同事有休旅車,我跟她借了。」美英說。

 

「喔,那好吧,妳會住回以前那裡?」允兒問美英。

 

「對。」

 

允兒伸手指了下秀晶…

 

「那這小鬼呢?」

 

「秀晶當然是回鄭家啊。」美英白了允兒一眼,難道秀晶會跟她一起住嗎!

 

「是這樣啊…怪可惜的…今天可是你們正式交往後的第一天。」

 

美英真的很想給允兒一拳

 

她沒想到允兒還加油添醋說那麼多話

 

是想害死誰!

 

秀晶今年才剛滿二十歲啊!

 

然而

 

允兒說的話彷彿是個催化劑

 

秀晶在幫美英搬完家後

 

就真的賴在美英家不打算走

 

「秀晶啊…現在都要十點了,我送妳回家好不好。」

 

美英不斷伸手拉著秀晶的衣角

 

秀晶則是撇過了頭不理美英

 

「秀晶啊…」

 

「oni,別說了,允兒oni說的很對,今天是我們正式交往的第一天,我們該大肆慶祝才對,我不走!」

 

林允兒…

 

美英在心裡咒罵允兒起碼一百遍

 

「那可以白天慶祝啊,現在太晚了,妳再不回去秀妍會擔心的。」

 

秀晶聽到美英的話

 

不滿的嘟起了嘴

 

「妳就那麼想要我走?」秀晶瞪向美英。

 

「我…我沒有那個意思…怎麼會想趕妳走…」

 

秀晶像是聽到想要的答案

 

開心的躺在美英腿上

 

「那就別說了,我們聊聊別的。」

 

秀晶拉住美英的手

 

開始把玩著美英貼上水晶指甲的手

 

「oni的手掌好小…不過手指蠻長的唉…現在才突然發現…」秀晶笑著說。

 

美英的臉紅了

 

她想抽回手

 

卻又不敢

 

當秀晶的指尖劃過她的手心時

 

美英的心就顫了一下

 

秀晶也許不知道

 

她的舉動對於美英來說

 

就跟調情無異

 

而秀晶臉頰的肌膚貼在美英的大腿上

 

那股溫熱的觸感

 

也讓美英的心跳變得紊亂

 

美英知道現在這樣的狀態很危險

 

只要稍微一失神

 

心中埋藏已久的欲望就可能破土而出

 

「秀…秀晶…我去洗手間,妳先起來。」

 

「喔…」

 

秀晶一起身

 

美英就急忙的走進浴室

 

而美英走出浴室後

 

臉頰上帶著一股濕氣

 

看來是剛才洗臉過

 

「怎麼去那麼久?」秀晶問。

 

「有嗎?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

 

這次

 

說什麼美英也不讓秀晶留下來

 

於是就在秀晶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

 

美英將秀晶送回鄭家

 

「那我先走囉。」

 

「不行。」

 

秀晶拉住了美英

 

兩人在門前站著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要有紀念。」秀晶說。

 

「紀念?」

 

美英還沒從思緒中抽出

 

秀晶放大的臉就出現在面前

 

美英閉上眼承受秀晶的吻

 

這次的吻比昨天在山上的吻還要大膽一些

 

秀晶含住美英的唇

 

如吸吮美食般的品嘗

 

美英被這個吻弄得暈頭轉向

 

一時之間失去了理智

 

抱住秀晶回應秀晶的吻

 

原本被壓下去的欲望又升了起來

 

這時

 

碰的一聲

 

美英與秀晶看了過去

 

發現一個皮包落在地上

 

兩人將視線往上移

 

結果兩人都呆住了

 

因為秀妍與徐賢就站在面前

 

徐賢面露尷尬

 

秀妍則是臉色鐵青

 

就像黃美英欠了她好幾百萬

 

 

 

 

==================================================================

這章來的突然

我本來是打算周末發的~

這篇是因為喝了咖啡太過亢奮的後遺症...(不得不說印尼的咖啡真好喝了~~~

這章是轉折點~

晶帕尼cp確定後,cp大亂鬥也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