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60924ab18972ba7745854e6cd7b899f510ae5  

 

 

 

 

CH26

 

 

 

 

害怕陌生的妳

 

害怕愛上別人的妳

 

心裡的恐懼越深

 

我心裡的牆就越厚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被築起的高牆擋住視線

 

終於

 

連妳

 

都看不見了

 

 

 

 

站在山頂

 

任憑冷冽的風打在身上

 

秀晶儘管穿著厚重的外套

 

心裡卻還是感到寒冷

 

「才不是那樣子…oni才不會那樣子…」秀晶喃喃自語著。

 

她不斷的重複語句來堅定自己的信心

 

她告訴自己美英只把她當作妹妹看待

 

但又害怕美英心理的空缺早晚會被他人填滿

 

這股矛盾的獨佔欲讓秀晶徹夜難眠

 

天亮了

 

她還站在山頂

 

突然

 

一件大衣披在自己身上

 

秀晶不用回頭都知道是誰

 

那是唯一會在心裡裝滿自己的人

 

「秀晶,早晨的氣溫太冷了,我們回去吧。」美英說。

 

秀晶看著美英牽住自己的手

 

她還記得十二歲那年

 

美英也是這樣牽著自己

 

那是雙與家人擁有相同溫度的手

 

讓秀晶有了歸屬感

 

秀晶轉過身

 

她扶住美英

 

「妳怎麼上來了,腳不是扭傷了嗎…」

 

「就…剛剛聽允兒說妳整晚沒有回來…所以…」

 

秀晶將美英的手握的好緊

 

「oni…會有那麼一天…妳會放開我的手嗎?」

 

「什麼?」

 

美英回頭看向秀晶

 

她不喜歡秀晶的臉上出現愁容

 

那不是秀晶這個年紀該有的

 

「當然會啊,我總不能管妳一輩子,妳啊…總有長大的一天。」美英笑了。

 

「那如果我一直長不大呢?」秀晶著急的問。

 

美英感覺的到秀晶的不安

 

她上前拍拍秀晶的頭

 

「妳看,妳都長的比我高了,怎麼會長不大呢。」

 

「可是…」

 

「好了,我們快下去吧,妳的手好冰。」

 

美英話一說完

 

秀晶就蹲在她面前

 

「我背妳下去。」

 

「不用,我的腳好很多了。」

 

「我背妳下去。」秀晶嘟著嘴說。

 

美英知道秀晶的脾氣

 

於是乖乖的讓秀晶背著

 

兩人回到山腰的帳篷時

 

遠遠就看到允兒與秀妍正喝著熱湯

 

允兒一看到秀晶走來就放下自己的湯碗

 

去舀了一碗熱湯給秀晶

 

「快喝吧,妳的嘴唇都發白了。」允兒說。

 

允兒還真沒想到秀晶會徹夜未歸

 

一覺醒來秀晶都還沒回帳篷

 

而秀晶放下美英後

 

並沒有接過允兒給的熱湯

 

她的雙眼直盯著允兒

 

那眼神帶有一絲責怪

 

美英見狀就拿了允兒給的熱湯直接喂秀晶

 

但沒有漏掉剛才允兒嘴邊的莞爾

 

 

 

 

原本這次登山計畫要攻頂

 

但是秀妍的身體早已無法負荷

 

加上還有美英這一名傷兵

 

所以允兒打算提早帶大家下山

 

所有人就開始收拾行李

 

秀晶拿著剛洗好的餐具走回帳篷

 

發現只有秀妍一人在收拾東西

 

「美英oni跟允兒oni呢?」秀晶問。

 

「美英不是去找妳了?」秀妍反問。

 

秀晶皺起了眉

 

但她沒有明說

 

「喔,那我剛好跟她錯過了,美英oni有說去哪裡嗎?我去找她。」

 

「她說去樹林那邊。」

 

「喔…那我知道了…」

 

秀晶轉頭就走

 

而同時秀妍的手機響了

 

 

 

 

在樹林裡

 

美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允兒將一塊藥膏貼在美英的腳踝

 

「嘶…好涼喔…」美英瞇著眼說。

 

「當然,這藥膏很靈的,我原本是要留著給oni用,但沒想到妳的扭傷那麼嚴重,只好拿出來…真是的…都這樣了還亂跑…」允兒碎碎念著。

 

「難道我要讓秀晶一個人吹冷風?妳說,妳到底昨天晚上跟她說了什麼…她今天整個人都不對勁。」

 

「妳緊張什麼?黃美英,我真的不知道妳的心裡在想什麼,妳到底要跟誰在一起?金泰妍還是秀晶?」

 

「我從來都沒奢望能夠跟秀晶在一起。」美英說。

 

「那就好啦,我只是說些話斷了她的念頭,提醒她如果只想作姊妹,就別管妳那麼多。」

 

美英瞪大了雙眼

 

「妳跟她說這些幹嘛!」

 

「呵,瞧妳這緊張的樣子,明明說不敢妄想,但其實心裡還是抱有一絲期待對吧?」

 

美英沒有說話

 

先是緊抿著唇

 

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

 

臉上有了笑意

 

「那妳呢?我也告訴了秀妍一些話,妳要不要猜猜看?」

 

允兒的臉色僵了

 

「其實我看的出秀妍喜歡妳,妳自己應該也有感覺吧,我只是把它點破而已。」

 

允兒猛然站起身

 

她走向美英

 

「我的事不用妳管!妳不知道我跟oni發生了什麼事,就不要瞎攪和!」

 

美英抬起頭看向允兒

 

「那妳告訴我啊,到底妳跟秀妍發生了什麼事,能夠讓妳到現在都不能遺忘。」

 

「黃美英,人都有秘密,妳應該比我還清楚…很多事不說就代表不能說,我只想把oni當姊姊,這輩子就這樣待在她身邊…」

 

美英撐著石頭站起身

 

允兒趕緊攙扶住她

 

「林允兒…妳辦的到嗎?妳真的辦的到嗎?」美英問。

 

「我…」

 

允兒的眼角閃過熟悉的人影

 

於是停下了話語

 

她原本扶住美英的手

 

逐漸向上爬

 

正當美英感覺疑惑時

 

允兒一手扶住美英的後腦勺

 

猛然的吻了上去

 

「唔…」美英睜大了雙眼。

 

允兒用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不遠處那人的反應

 

才鬆了一口氣

 

「黃美英…我在幫妳…秀晶在後面…」允兒在美英的耳邊說。

 

「林允兒…妳…」

 

美英話沒說完

 

允兒又吻了上去

 

過了大約一分鐘後

 

秀晶終於離去

 

允兒一放開美英

 

美英就打了允兒一巴掌

 

「林允兒!妳憑什麼替我決定!憑什麼!」美英的眼眶裡都是淚水。

 

「黃美英…妳放不下的,妳根本放不下秀晶…從妳現在的反應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妳…」美英沒想到允兒這麼做,原來是要試探自己。

 

「其實讓秀晶看到也好,她一向被動,是需要被激一激。」允兒說。

 

美英伸手推了下允兒

 

從允兒身旁走過

 

「唉,我扶妳。」

 

「不用!我只希望妳快去死!」美英失控的怒吼。

 

允兒苦笑的看著美英離去

 

 

 

 

然而

 

美英回到帳篷區時

 

卻看到了以為不會出現的人

 

那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還對自己露出了笑容

 

「美英,回來啦。」泰妍說。

 

不知為什麼

 

看到泰妍的微笑

 

美英的眼眶就濕了

 

不管旁邊有其他人在場

 

上前一把抱住了泰妍

 

「妳怎麼會過來…我以為妳不會來了…」美英哭著說。

 

「我還是來啦…來帶妳回家。」泰妍說。

 

「泰妍對不起…對不起…」

 

「別哭了,我們回家再說。」

 

泰妍不斷拍著背安慰美英

 

但美英的眼淚就是流不停

 

這讓身旁的人都感到很詫異

 

因為美英很少會流淚

 

秀晶看著還在流淚的美英

 

不知為什麼

 

她感到好陌生

 

以往總讓她依靠的大姊姊

 

竟然也有那麼脆弱的一面

 

而泰妍的笑容和煦

 

像是原諒了美英與允兒的事

 

但是當允兒出現在泰妍面前時

 

泰妍的臉色就變得很差

 

允兒一回到帳篷就看到美英與泰妍擁抱著

 

她完全沒想到泰妍會出現

 

而泰妍投遞過來的眼神太過明顯

 

滿滿的都是敵意

 

但泰妍還不是最棘手的

 

允兒看到秀妍身旁的那個人時

 

心裡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徐賢竟然也跑到山上來了

 

而徐賢的眼神與泰妍相同

 

都帶著怒氣的瞪著允兒

 

「允兒,我來跟妳介紹一下這位。」秀妍拉著徐賢往允兒走去。

 

允兒一聽到秀妍叫自己「允兒」時

 

心就沉了下來

 

「允兒,這位是徐賢,也就是我的女友…小賢,允兒是我的…朋友…她…」

 

徐賢突然插話

 

「我認識林小姐,之前見過。」徐賢笑著說,但允兒感覺的到徐賢的笑有些冷。

 

「見過?!」秀妍有些驚訝。

 

「嗯,這之後我再跟妳說,時候不早了,我們下山吧。」徐賢說。

 

秀晶看了眼還在跟美英相擁的泰妍後

 

轉身問徐賢…

 

「不過徐賢oni,妳怎麼跟泰妍oni一起過來啦?」

 

「喔,那是因為我昨晚打給秀妍,秀妍卻一直沒接,剛好又在街上遇到泰妍,我就問泰妍秀妍人在哪裡,泰妍說秀妍跟你們登山,我有點擔心,就跟泰妍一起過來了。」徐賢說。

 

徐賢說完話還看了泰妍一眼

 

兩人那默契的眼神讓允兒不寒而慄

 

允兒總覺得這兩人似乎把自己當假想敵

 

 

 

 

回去時

 

是分坐兩台車

 

是允兒自己一個人一台車

 

其他人則是擠在另一台車

 

秀妍自然很不樂意

 

但是為了避免讓徐賢與允兒接觸

 

秀妍只好答應

 

允兒倒是樂見這樣的安排

 

她不想待在那麼詭譎的氣氛中

 

寧願自己一個人還比較自在

 

允兒看了下車裡的電子鐘

 

發現現在才不到中午

 

於是在一個十字路口她就駛進了另一條道路

 

與秀妍她們分道揚鑣

 

「唉!允兒oni怎麼脫隊了?」秀晶看著車子的後方說。

 

「什麼?!」秀妍趕緊回頭看,果然看到允兒的車子消失了。

 

下一秒

 

秀晶的手機就響了

 

她收到允兒的簡訊

 

「允兒oni說她去找朋友,所以就先走了。」

 

「什麼朋友?她在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朋友?」秀妍緊張的問,隨時都準備打給允兒。

 

美英按下秀妍的手

 

「秀妍,別擔心,她朋友很多的。」

 

美英說到「朋友」這兩個字時

 

還真怕會咬到舌頭

 

畢竟以她對允兒的了解

 

允兒等一下去的地方絕對不是什麼正經的地方

 

美英一說完這句

 

秀妍、秀晶與泰妍就看了過來

 

那眼神就像是在說「妳怎麼知道?」

 

美英趕緊低下頭故作沉默

 

 

 

 

秀妍她們已經回到首爾的住家時

 

允兒還在開車

 

她開往酒吧

 

過了好一陣子才到達目的地

 

而她一下車就看到熟人

 

「唉!妳來啦!」

 

秀英上前攬住允兒的肩

 

侑莉則是從一輛白色的跑車上下來

 

「侑莉,允兒也來了。」秀英興奮的對侑莉說。

 

侑莉笑著往允兒走來

 

「登山好玩嗎?」侑莉問。

 

「看我的臉色就不用問了吧。」允兒苦笑的說。

 

「那我就不問了,一起進去吧。」

 

允兒看了一眼將被泊車小弟開走的白色跑車

 

她問…

 

「對了,妳又換新車了?妳是打算把以前沒花到的錢一次花完嗎?」

 

侑莉笑了

 

她搖搖頭

 

「錢本來就是用來花的,車不僅是代步工具,也是身份地位的象徵。」

 

「侑莉…我總覺得妳有點購物狂的傾向,希望只是我多想了…」允兒說。

 

秀英拍了下允兒的頭

 

「什麼購物狂啊!侑莉一向花錢不手軟,妳想太多了,快進去吧。」

 

秀英一手抓著一個

 

拉著允兒與侑莉走近酒吧

 

三人被安排到一間隱密的包廂裡

 

允兒才剛坐下

 

侑莉就已經喝了一杯酒

 

「喝那麼猛?這樣喝很傷胃的。」允兒說。

 

「唉,林允兒,妳這樣很像媽媽唉,果然當了鄰居就會管東管西的嗎。」秀英笑著說。

 

允兒瞪了秀英一眼

 

「好啦,我開玩笑的,大人不記小人過。」

 

秀英搭上允兒的肩

 

允兒馬上將秀英推開

 

「唉!妳這傢伙也太無情了吧,竟然那麼大力的推我,不行!為了彌補我,妳要陪我去雅加達開會!」

 

「崔秀英,別用這種爛藉口拉我下水。」允兒冷冷的說。

 

「陪我去啦~~那種會很無聊的…」

 

「侑莉會去吧?」允兒問侑莉。

 

侑莉搖頭

 

「那是他們集團的內部會,我當然不會出席。」

 

「喔,是這樣啊,那妳就自生自滅吧。」

 

「林允兒~~妳好狠心~~虧我對妳那麼好~~」

 

「崔秀英,別拉我的手啦,妳應該是要帶妳的祕書去吧!我可是律師!」

 

允兒一說到祕書兩個字

 

侑莉的眼中就閃過一絲不悅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秘書都是人妻…」

 

「難不成妳想帶我去是有別的企圖?我都說了妳不是我的菜。」允兒反問。

 

「呸呸呸!我只是想有個伴晚上可以一起去玩。」

 

「那很多人都可以啊,請另請高就吧~」

 

秀英被允兒打回票後

 

就失落的躺在沙發上

 

允兒則是笑著站起身

 

打算離開包廂

 

「林允兒,妳去哪裡啊?」秀英問。

 

「待在這裡多無趣啊,我今天來可不想空手而歸。」允兒笑著說。

 

秀英與侑莉自然了解允兒所說的話

 

然而

 

不到十五分鐘

 

允兒就帶著一名身材姣好的女人離開

 

女人身上的香味很香

 

允兒很是喜歡

 

所以還沒上樓

 

允兒就與女人在車上熱吻著

 

女人跨坐在允兒身上

 

兩人的身體貼的好近

 

車內的溫度不斷升高

 

而在外頭看著這輛車的人

 

心卻是冷的

 

秀妍在回到首爾後

 

就問徐賢為什麼會與允兒認識

 

秀妍心裡已經有千百種答案

 

她以為允兒與徐賢算是同業

 

認識並不意外

 

但最後徐賢的回答卻讓秀妍的心都涼了

 

「秀妍,在認識妳之前,我就認識林允兒,我跟她是在法院認識的…她…曾經追求過我,但我拒絕了…」

 

秀妍還記得當時徐賢握住自己的手

 

不斷叮嚀

 

「秀妍,以後盡量別跟林允兒來往,她早就花名在外,跟很多女生都有關係,我希望妳遠離她,她真的很危險。」

 

其實秀妍聽到徐賢話的當下

 

她並不相信

 

她心目中的小允

 

才不是這樣的人

 

小允的眼神清澈

 

對喜歡的人只會一心一意

 

怎麼可能會變成徐賢口中的花蝴蝶呢

 

但是

 

當她看到允兒帶著一名女人下車

 

兩人摟摟抱抱的上樓時

 

秀妍心中的那些辯駁都一一被打碎

 

她的小允不見了

 

原來她的小允早就不在了

 

都被過往的自己給親手扼殺了

 

現在的允兒也有清澈的雙眼

 

但目光裡面的靈魂已不在

 

原本只專屬於自己的體貼

 

如今也變得泛濫

 

一想到允兒此刻跟那女人在一起

 

搞不好兩人正在親吻

 

甚至那女人都躺在允兒的床上

 

觸碰著允兒的身體

 

秀妍的全身就忍不住的顫抖                    

 

 

 

 

當天晚上

 

秀妍做了個惡夢

 

那她夜夜都難以逃脫的惡夢

 

夢中的她總穿著同一套的校服

 

允兒也穿著相同的校服

 

但允兒的表情卻帶著苦澀

 

十年前的那天

 

是日後一切的轉捩點

 

「小允,為什麼今天不在校門口等我?」

 

以往放學後兩人都是一起回家

 

但今天允兒卻不像以往校門口等待

 

秀妍到處找允兒

 

沒想到她找遍了整個學校都找不到允兒

 

最後卻看到允兒站在家門口

 

允兒沒有回答

 

只是雙眼凝視著住了好幾年的房子

 

「小允,今天秀晶去畢業旅行,家裡都沒人在,妳煮飯給我吃好不好?」

 

允兒點頭

 

秀妍笑了

 

「小允最好了!」

 

秀妍牽著允兒回家

 

她待在廚房的門口看著允兒煮飯

 

因為允兒一向不准秀妍幫忙

 

怕秀妍會受傷

 

「小允,妳今天怎麼了嗎?看起來悶悶不樂的。」秀妍問。

 

「沒事。」

 

這頓飯

 

異常的沉默

 

秀妍第一次覺得跟允兒吃飯會是那麼難熬的事

 

因為允兒根本忽視自己

 

像是隨時都想逃離

 

「小允,我來洗碗吧,妳去休息。」

 

「那就麻煩oni了,我還有功課,就先回家了。」

 

允兒話一說完就打算離開

 

秀妍趕緊攔下允兒

 

「小允,妳…妳不要走啊,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很悶的。」

 

「怎麼會,oni妳可以…」允兒話說到一半就停了。

 

秀妍總覺得允兒的眼神裡有話

 

而那些話似乎都是控訴著自己

 

「小允,今天是有發生了什麼事嗎?」

 

允兒咬著牙根

 

她低頭不去看秀妍

 

因為每多看一眼

 

她的心就會越痛

 

眼前是她最為珍惜的人

 

是她心裡發誓要一輩子守護的人

 

為什麼會做那樣的事

 

為什麼秀妍也要拋棄自己?

 

允兒一想起中午在操場旁聽到的話

 

整個人就會氣得發抖

 

「唉,聽說你跟鄭秀妍在一起了,很厲害喔,那可是很多人都追不到的美女唉!」其中一名男生說。

 

「那你跟你女朋友進度到哪裡了?該不會全壘打了吧?」另一名男生說。

 

「別亂說!我們才沒那樣呢…」這聲音,允兒一聽就知道是秀妍的男友。

 

「別假了,我同學都說看到你們在後面樹林裡摟摟抱抱,起碼有親嘴吧?」

 

「對啊對啊!都在一起幾個月了,連接吻都沒有你就太弱了!」

 

「我…我們當然有接吻啊!」

 

此話一出

 

允兒的拳頭就不自覺握緊

 

「有接吻啊!太強了!那下一步也快了吧?」

 

「我…我們還只是高中生…怎麼…怎麼可以…」

 

「唉呦!別假了!別告訴我你沒想過!聽說隔壁班的男生很多都有經驗了,我們班就靠你了!你們可是我們班唯一班對唉!記得全壘打後要告訴我們喔。」

 

「別…你們別亂說…」

 

「這裡又沒有別人,坦白說想不想?別跟我說你從沒想過。」

 

允兒閉上雙眼

 

她也等著聽那個人的回答

 

然而

 

那個人並沒有回答

 

他的沉默給了允兒答案

 

「哈哈!默認就是承認啦!既然想就趕緊上啊!現在都快畢業了,再不加快腳步就來不及了!」

 

允兒聽到眾人的嬉鬧聲

 

而那些人嘻笑的卻是她一心呵護的人

 

允兒原以為那個男生像表面那樣正人君子

 

但內心還是跟普通的男人一樣

 

對秀妍抱有欲望

 

允兒不記得她放學後是怎麼回家的

 

其實她連下午的課上什麼都不知道

 

一路上她渾渾噩噩的走著

 

腦袋裡一片空白

 

那片空白裡

 

都是那男生的沉默

 

而不時就有兩人接吻的幻像浮在眼前

 

逼的允兒只好用眼淚阻隔

 

明天

 

她就要離開這個國家

 

離開秀妍

 

從小允兒就被父母當作累贅

 

父母每天只懂得賺錢

 

壓根兒都忘了有那麼一個孩子

 

一年都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父母一面

 

連生日禮物都是在遇到秀妍後才有的

 

允兒的童年是秀妍給的

 

在允兒心裡

 

秀妍才是她的家人

 

原本允兒以為她可以放心的離開

 

將秀妍安心託付給那個人

 

卻在最後這一天發現那個男人終究敵不過欲望

 

允兒好氣

 

在她心目中純潔無比的秀妍

 

怎麼可以對她有那種幻想

 

而秀妍為什麼要讓那男生吻她?

 

不是說了要把初吻給真正喜歡的人嗎

 

難道

 

那個男生就是秀妍真正喜歡的人?

 

秀妍根本沒有告訴允兒

 

她和男朋友接吻的事

 

允兒突然覺得她離秀妍好遠

 

過去將近六年的相處

 

如今都變得枉然

 

「小允,妳沒事發什麼呆?」

 

額頭傳來一陣痛楚

 

允兒回過神來

 

這才發現她躺在秀妍身旁

 

而秀妍剛才用手指彈了一下允兒的額頭

 

「有嗎?」允兒笑著說。

 

「當然,我跟妳說了那麼多話,妳都心不在焉的。」

 

秀妍一臉氣憤的瞪向允兒

 

但允兒卻不像以往那樣的對自己道歉

 

而是用淡漠的目光看向自己

 

那是第一次

 

秀妍不懂允兒在想什麼

 

她發現允兒心裡原來有個黑洞

 

深不見底

 

「oni…總有一天…妳會忘了我,對吧?」允兒問。

 

「怎麼可能,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怎麼會忘了妳。」

 

「那不夠…妳還是會忘了我…」

 

「小允,妳…今天到底怎麼了?」

 

秀妍伸手覆上允兒放在枕頭邊的手

 

允兒卻沒有因為秀妍這樣的舉動而安心

 

「妳男友…是不是親過妳…」

 

「呀!妳怎麼知道!」秀妍羞紅了臉,趕緊用手遮住臉龐。

 

允兒看著秀妍害羞的模樣

 

心裡越是感到憤怒

 

她握住秀妍的手

 

一個用力就將秀妍拉向自己身邊

 

「那種人…為什麼要喜歡那種人…為什麼要讓他吻妳?」允兒的口氣像是質問。

 

「小允…妳…妳抓的我好痛,放手…他是我男友,親吻是應該的吧?」

 

「不是說了真正喜歡的人才能接吻嗎?果然…會忘了我…連妳都不要我了…」

 

「那是兩回事吧,我怎麼會不要妳,小允…」

 

允兒突然瞪向秀妍

 

秀妍被允兒的眼神震懾住

 

「為什麼要喜歡那種人…明明…明明…」

 

允兒流下了眼淚

 

秀妍不懂允兒想說什麼

 

她伸手想抹去允兒的臉淚

 

允兒卻將秀妍的手箝制在頭頂

 

「不行…我只有妳了…妳不能忘了我…」

 

「小允…妳放手…」

 

「明明我也那麼喜歡妳…為什麼妳什麼都看不見…oni…為什麼…」

 

允兒的眼淚滴落在秀妍臉頰上

 

滑進了秀妍的嘴角

 

好澀

 

或許允兒沒有親口說出

 

秀妍根本就不會想到允兒喜歡她

 

允兒的眼淚越來越多

 

她抱住秀妍

 

眼淚一點一點的將秀妍的衣服打濕

 

允兒伸手抹去秀妍嘴角的淚

 

未等秀妍反應過來

 

允兒就吻上秀妍的唇

 

如允兒所料

 

秀妍在掙扎

 

雙手不斷的想推開允兒

 

甚至咬傷了允兒的唇

 

允兒的嘴唇冒出了血漬

 

但唇上的痛楚並未將允兒的理智扯回

 

允兒魔怔般的喃喃自語著

 

「為什麼連妳都要拋棄我…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允兒伸手扯開秀妍身上的白襯衫

 

無數顆鈕釦就灑出

 

連同秀妍的眼淚一起墜落地面

 

「小允…不要…我求妳…不要這樣…」

 

秀妍哭了

 

她是因為太過恐懼而哭

 

眼前的人她好陌生

 

根本就不是她的小允

 

她的小允不會這樣對她

 

「oni,妳是我的,妳只能是我的…」

 

身上的衣物早已破碎不成形

 

下身傳來強烈的痛楚幾乎要將秀妍的心也撕裂開

 

秀妍知道那痛楚是什麼

 

她的指甲也劃傷了允兒的背

 

兩人緊緊相擁

 

卻都在哭泣

 

「oni…我…我不知道…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從床上摔落

 

她看著指尖的血漬

 

整個人更加慌亂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oni…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蹲在角落不斷哭泣

 

但秀妍無法顧及

 

她覺得好累

 

全身都使不上力氣

 

意識很快就模糊了

 

而等到秀妍醒來時

 

已經是隔天早上

 

昨晚的事就像一場夢

 

殘忍卻如此虛幻

 

秀妍看著地上散落的紐扣

 

心裡五味雜陳

 

她換了另一件衣服

 

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對面找允兒

 

卻發現人去樓空

 

 

 

 

這才知道

 

這些年來她從允兒身上所得到的溺愛

 

都已成為過往

 

 

 

=========================================

更完了無節操

現在要回到正文了~

大家記得調整好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