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high-cut-3  
  

 

  

 

 

CH12

 

 

 

 

給我希望的人

 

是妳

 

給我絕望的人

 

也是妳

 

 

 

的確

 

沒有希望怎麼會失望呢?

 

所以錯不在妳

 

從來就不應該怪罪無辜的妳

 

而是該怪我自己

 

是我的癡心妄想

 

讓我以為有了願望

 

就能成真

 

 

 

 

叮咚叮咚

 

門鈴一響

 

秀晶馬上就來開門

 

「喔,是美英oni跟泰妍oni啊…」秀晶的聲音略帶失落。

 

「怎麼,妳是想看到誰啊?」泰妍笑著問。

 

泰妍戳了一下秀晶的額頭

 

就與美英走進來

 

兩人看到正在將紫菜包飯裝進便當盒的秀妍

 

「喔!秀妍,妳親手做便當?」美英驚呼。

 

「怎麼可能~那是去外面買的~要是對方吃到我姊的手藝,一定會馬上分手~我說的對吧?美英oni?」秀晶的語氣欠揍,還一手搭上美英的肩。

 

「秀晶啊…今天妳姊姊心情好,妳也不能觸到她的地雷…我不能跟妳同一國…」美英笑笑的將秀晶的手拿開。

 

「美英oni!妳怎麼可以拋棄我!泰妍oni,妳站在我這邊的吧?」秀晶改拉住泰妍的手。

 

泰妍沒有說話

 

只是拿開秀晶的手

 

跑去秀妍那裡幫忙

 

「你們怎麼都屈服在我姊的淫威之下啊…」秀晶嘆了口氣後說。

 

秀妍這時就抬起頭來

 

用幾乎如沐春風的笑容說…

 

「鄭秀晶,妳留下來顧家。」

 

下一秒

 

秀晶就抱住秀妍的腿

 

狗腿的說「姊姊我錯了~」

 

當然

 

泰妍與美英完全視若無睹

 

因為他們平常已經被這對幼稚的姊妹花薰陶到麻痺了

 

「對了,秀妍,妳是說除了妳女友,還有一個人會來?」美英問。

 

「喔,就是開車載我們的人,是小賢的好朋友。」

 

「喔~那我們這樣六個人會不會太多?坐得下嗎?」美英再問。

 

「沒問題的,小賢說今天開的是休旅車,不然我也不打算帶秀晶去啊。」

 

「姊!」秀晶出聲抗議。

 

秀妍用手肘推了一下秀晶

 

「妳不是說這幾天好像感冒了?山上很冷,我是怕妳去了感冒會加重。」秀妍說。

 

「不管!反正我就是要跟你們去!我要看姊姊挑的對象是什麼樣子!」

 

秀晶轉頭看向美英

 

「美英oni,妳見過對方嗎?」

 

「沒有。」美英搖頭。

 

「妳看!姊姊把她女友藏的那麼密!今天不看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見了!」

「鄭秀晶,妳很吵。」秀妍冷冷說了這句。

 

「好~我閉嘴~」秀晶做了個將嘴巴縫上拉鍊的手勢。

 

在十分鐘後

 

秀妍的手機響了

 

「小賢說車子已經在門口等了,我們下去吧。」秀妍說。

 

所有人就提著大包小包下樓

 

在門口果然就看到一輛休旅車

 

而徐賢就站在車門旁

 

「秀妍。」徐賢笑著走向秀妍。

 

秀晶的雙眼直盯著徐賢

 

像是要將徐賢看出一個洞

 

美英與泰妍也是仔細的瞧著徐賢

 

說實在的

 

徐賢長的很秀氣

 

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很舒服

 

讓美英與泰妍都覺得秀妍挑了個很好的對象

 

但秀晶就不這樣覺得了

 

「美英oni…那個姊姊看起來好嚴肅喔…」秀晶在美英耳邊小聲的說。

 

「有嗎?」

 

「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歡這種型的。」

 

秀晶的話讓美英笑了

 

美英很想敲秀晶的小腦袋瓜

 

「又不是要挑妳的女朋友,妳姊喜歡就行了~」

 

「可是…」

 

秀晶才開口

 

徐賢就轉向他們三人

 

「我是徐賢,你們好,這位一定就是秀妍的妹妹了,我看過照片,不過本人更漂亮呢。」

 

秀晶明顯被徐賢的話收服了

 

笑的花枝亂顫

 

在美英耳邊小聲的說…

 

「我收回我剛才的話。」

 

美英額頭馬上浮出三條斜線

 

「這是美英跟泰妍。」秀妍幫徐賢介紹兩人。

 

「你們好。」

 

徐賢向美英和泰妍微微點頭

 

這時

 

車子的車窗搖下

 

孝淵的頭探了出來

 

「上車吧,是時候出發了。」孝淵說。

 

「喔,好。」

 

徐賢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想坐進去

 

孝淵倒是傻眼的看著開門的徐賢

 

「妳進來幹嘛?」

 

「我不是該坐這裡嗎?留點空間給其他人坐。」徐賢理所當然的說。

 

「妳…」

 

孝淵快被徐賢的食古不化打敗了

 

她伸手拉住徐賢的衣領往自己拽

 

小聲的在徐賢耳邊說…

 

「我這休旅車有三排座位,妳跟妳女友坐第二排,其他人在第三排…」

 

「可是這樣oni妳不會無聊嗎?」

 

「我不重要…多點時間跟妳女友處在一起不是更好嗎?我沒想到我還要教妳約會啊…小賢…」孝淵無奈的說。

 

徐賢這才瞭解孝淵的意思

 

紅著臉下車

 

讓正打算上車的秀妍感到疑惑

 

「oni…我跟妳一起坐吧,孝淵不習慣副駕駛座有人。」

 

徐賢都覺得自己的理由很爛

 

但秀妍相信了

 

「好啊,那我們一起坐,秀晶,那妳就跟美英他們坐後座的三人位吧。」秀妍轉頭對秀晶說。

 

「喔,好啊。」秀晶才不想當電燈泡,打擾秀妍與徐賢的兩人世界。

 

於是車上的狀態就變成

 

孝淵開著車

 

秀妍與徐賢坐在第二排

 

秀晶與美英、泰妍坐在第三排

 

美英坐在秀晶與泰妍中間

 

她對這樣的安排很不滿意

 

每一秒如坐針氈

 

想到車程要將近三個小時

 

美英就頭疼

 

「美英oni…」

 

「恩?」

 

美英轉頭看向秀晶

 

秀晶用手指了下前方的徐賢與秀妍

 

她看到兩人之間仍隔著一個人的距離

 

「妳覺得…配嗎?」秀晶低聲的問。

 

美英笑著點頭

 

「可是我不覺得…」秀晶用唇語說。

 

由於知道車程很久

 

所以孝淵故意開了比較吵鬧的音樂

 

企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但儘管音樂吵鬧

 

但所有人還是帶著睡意

 

像秀妍早就靠著車窗睡著了

 

徐賢看到了以後

 

就將秀妍的頭撈了過來

 

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徐賢這般貼心的舉動

 

讓在後頭看到的秀晶心裡不斷尖叫

 

直呼著「太浪漫了!這招我要學起來!」

 

秀晶想將這番景象與美英分享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美英正低著頭打瞌睡

 

而泰妍也正看著美英

 

秀晶轉頭過來那瞬間

 

正好就與泰妍四目相交

 

秀晶露出了微笑

 

泰妍也笑著點頭

 

美英則是睡的太沉了

 

頭不斷在空中點啊點的

 

泰妍看到了想讓美英靠過來

 

但還沒行動

 

秀晶就將美英的頭扶向自己

 

讓美英的頭靠在自己的右肩

 

那瞬間

 

泰妍微微皺起了眉

 

美英則是在靠上秀晶的肩時就醒了

 

但她選擇閉上眼裝睡

 

她在心裡想著

 

曾幾何時

 

秀晶還是個需要依靠自己的孩子

 

現在卻有能夠讓自己依靠的肩膀

 

時光真是飛快啊

 

而秀晶的細心舉動

 

讓美英原本壓抑的心又產生了悸動

 

閉上眼

 

美英都能聽見自己急促的心跳聲

 

 

 

 

三個小時後

 

車子終於到達目的地

 

所有人下車後都伸了個懶腰

 

尤其是秀晶

 

因為長期讓美英靠著

 

肩膀都麻掉了

 

「很麻嗎?我揉揉。」美英擔心的說。

 

「不用啦,不要緊的。」秀晶擺擺手表示沒事。

 

孝淵與徐賢從後車廂拿出了各種器具

 

兩人合力搭帳篷

 

「小賢,叫妳的女友的朋友們晚上記得穿多一點,照這樣看應該會再低個十度喔。」孝淵說。

 

「喔,我等一下會跟他們說的。」

 

而在另一頭

 

泰妍正在用簡便的餐具與瓦斯爐煮熱湯

 

美英與秀妍也一起幫忙

 

秀晶則是拿著手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秀妍,偶爾來這種地方真不錯呢,空氣真好~」美英說。

 

「恩,上次小賢帶我去森林公園,那裡也很不錯。」

 

泰妍插話…

 

「秀妍,妳應該常常出外走走,妳看妳最近笑容變多了。」

 

「真的嗎?」秀妍問。

 

「有啊!超明顯的!」美英笑著說。

 

秀妍像是想到什麼

 

抿了下唇後說…

 

「你們…覺得小賢如何?」

 

「很好啊,看起來是很善良的人。」美英說。

 

「泰妍覺得呢?」

 

「我也覺得妳女友很不錯,雖然很年輕,但是很穩重,感覺是值得依靠的人。」泰妍回答。

 

秀妍聽到兩人的話

 

臉上揚起淡淡的微笑

 

而孝淵與徐賢搭好帳篷後

 

兩人坐在草地上休息

 

孝淵指向對面的山頭

 

「小賢,明年我們換去那座山吧。」

 

「好啊。」

 

「小賢,我看的出來妳最近過的很開心,看妳現在過的很好,我真的很高興。」

 

「oni…」

 

「我真的很希望不會再看見被仇恨蒙蔽的妳,我只希望妳過的快樂。」

 

孝淵一手放在徐賢的肩膀上

 

語重心長的說…

 

「放下過去,跟妳女朋友好好的過生活,好嗎?」

 

「oni是要我放棄嗎?放棄我這些年的執著?」

 

孝淵點頭

 

「可是…不是我願意放棄就能結束的了,她還是不放過我…」徐賢說。

 

「侑莉說了她只是要保護妳的安全。」

 

「我不需要。」徐賢斬釘截鐵的說。

 

「妳知道嗎?崔秀英又來找我了,她要我不要再纏著她…但是…真的纏著對方的是誰,她難道不知道嗎?」徐賢的唇邊銜著一絲可悲的微笑。

 

「崔秀英她人就是這樣,愛恨分明,只會關心自己的朋友,其他人她都不放在眼裡,老實說,想起她當初打妳的那一巴掌,我就一肚子火。」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徐賢站起身

 

拍拍身上的草屑

 

「我去找秀妍他們。」

 

「恩,去吧,我再確認一下帳篷。」

 

徐賢走到秀妍哪兒時

 

泰妍已經乘好一碗碗熱湯

 

秀妍一看到徐賢就拿一碗過去

 

「快喝吧,氣溫開始冷了,對了,孝淵呢?她怎麼不過來?」秀妍問。

 

「她還在忙。」

 

徐賢與秀妍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喝著熱湯

 

美英則是站起身不斷看向四周

 

「美英,在找什麼?」泰妍問。

 

「秀晶還沒回來,打手機也不通。」美英擔心的說。

 

美英話才剛說完

 

就看到秀晶走了回來

 

「妳跑去哪裡了?」

 

「雪莉剛才打電話來,說我出來玩都沒跟她說,剛才還大發脾氣呢。」秀晶無奈的說。

 

「喔…是這樣啊…」美英儘管臉上是笑容,卻沒有笑意。

 

而美英一轉身

 

就對上泰妍的視線

 

美英轉頭避開

 

 

 

 

而在允兒的家裡

 

侑莉正蹲著拖地

 

屋主林允兒則是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

 

「侑莉啊,妳到底為什麼要跟那個女人復合?」允兒大力的咬下口中的爆米花。

 

「我怎麼感覺妳不是很希望我跟sunny復合?」侑莉無奈的揚起八字眉。

 

「當然啊,那女的無緣無故疏離妳,我給妳地址是要妳跟她講分手,沒想到竟然是復合…」

 

「她有解釋,說是工作上出了問題,怕她不好的情緒會影響到我。」

 

「這鬼理由妳也相信…」允兒翻了個白眼。

 

「我當然應該相信我女友。」

 

「哎…妳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允兒將頭靠在沙發上

 

像是想到了什麼

 

突然轉頭看向侑莉

 

「該不會sunny是妳的初戀吧?」

 

侑莉搖頭

 

「當然不是。」

 

「說實在的,我很好奇妳以前是什麼樣子,前幾天跟秀英聊天的時候,她說妳以前也是個混帳傢伙,怎麼…從良了?」

 

「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

 

「那妳的初戀到底是誰?」

 

侑莉先是挑了下眉

 

反問允兒

 

「妳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哇靠!妳會不會話題跳太快了!我是問妳初戀!沒問妳初夜!果然骨子裡還是個壞蛋…」

 

侑莉站起身

 

伸展一下筋骨

 

「我啊…初吻十二歲,初夜…大概十四十五歲就沒有了。」

 

侑莉的語句平淡

 

但換來了允兒的目瞪口呆

 

「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了,sunny是我近幾年唯一交的女友,所以我很珍惜。」

 

「唉唉,侑莉,該不會徐賢就是妳以前混帳時期留下來的舊帳吧?妳該不會把人家給…」

 

「沒有。」侑莉馬上反駁。

 

「那她幹嘛看到妳就像看到仇人一樣?」

 

侑莉沒有說話

 

而是蹲下身繼續擦地板

 

「侑莉啊…妳真的要好好考慮復合這件事,別真的答應了,那女生不簡單,侑莉…妳有沒有聽我說話?」允兒看向侑莉。

 

「有。」侑莉無奈的點頭。

 

「妳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允兒,我跟sunny是「已經」復合了。」

 

「喔…真是的…妳都不會先打電話來問我嗎?!」

 

「sunny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妳誤解她了。」侑莉說。

 

「好啦好啦…都妳說的算,到時候吃了虧別來找我哭…」

 

允兒噘起了嘴

 

轉頭繼續看她的電視

 

侑莉則是露出了苦笑

 

 

 

 

而在全州

 

sunny與丈夫一起回到了娘家

 

丈夫在客廳與sunny的父親聊天

 

sunny則是在廚房與母親一起準備水果

 

「順圭啊…」母親一聲叫喚。

 

「恩?」

 

「妳的肚子有消息沒?」

 

「媽!」

 

「唉呦,別害臊,珍基都跟我們說了,我跟妳爸早就想抱孫子了!你們得再加把勁啊!」

 

sunny放下切水果的刀

 

她轉頭看向母親

 

「媽…可是我覺得太早了…」

 

「怎麼會早?妳的姊姊們都生孩子了,甚至都已經上小學了,妳是最慢的!」

 

「媽…我跟姊姊們差很多歲唉…」

 

「都一樣啦!趕快生個孫子給我們抱抱!聽到沒!」

 

「好…」sunny點點頭。

 

「對了,上禮拜我在巷口遇見泰妍的母親,她說泰妍也在首爾做事,你們有見過面嗎?」

 

「有,見過一面。」

 

「只見過一面啊,你們不是從高中就感情很好嗎?多聯絡聯絡,有空跟我說說泰妍的近況,我好給她媽媽帶消息。」

 

「喔…」

 

sunny嘆了口氣

 

將眼前的水果一塊一塊的切碎

 

漸漸發現

 

被切碎的何止是水果

 

她的生活不也如此

 

 

 

 

到了晚上的時候

 

山上的氣溫就降到只有七八度

 

讓人冷得直打哆嗦

 

秀晶甚至都戴上毛帽禦寒

 

「秀晶,來火堆這裡取取暖。」泰妍喊著。

 

「喔。」

 

秀晶將手套拿下

 

雙手放在火堆前取暖

 

徐賢則是將自己身上的圍巾拿下

 

改圍到秀妍身上

 

「小賢…沒關係的…我不冷。」

 

「就圍著吧。」

 

孝淵看著秀妍與徐賢兩人為了條圍巾推來推去

 

忍不住調侃的說

 

「你們受得了這兩個閃光彈嗎?」

 

泰妍與美英、秀晶三人聽到都笑了

 

秀妍與徐賢則是害臊的紅了臉

 

「當然受不了啊。」秀晶首先發難。

 

「看到秀妍那麼幸福,我承受的住~」美英笑著說。

 

「oni…」徐賢鼓起包子臉,看向孝淵。

 

而一行人在吃完簡單的晚飯後

 

徐賢就牽著秀妍往高處走去

 

一路上

 

因為視線昏暗

 

所以秀妍將徐賢的手牽的好緊

 

「小賢…妳要帶我去哪裡?」

 

「我要讓妳看這世界上最美麗的畫面。」

 

「最美麗?」

 

徐賢與秀妍穿越過一小片樹林

 

眼前就躍出一片空曠的草原

 

「到了。」徐賢說。

 

秀妍發現眼前就是片草原

 

哪裡來的美景呢?

 

正當她疑惑時

 

徐賢說…

 

「秀妍,抬頭看向天空吧。」

 

秀妍順著徐賢的話抬起頭

 

下一秒

 

就被震懾的說不出話來

 

滿天的星斗多如沙粒

 

每多看一眼就會又多一片星晨

 

如此壯觀的美景

 

讓秀妍頓時失神

 

「秀妍,我們躺下來看吧。」

 

兩人一同躺在草地上

 

徐賢不斷用手指著天空

 

「這是烏鴉座,聽說…」

 

徐賢說著星座的故事

 

秀妍的心思卻已經拋向了天空

 

因為現實又開始與記憶重合

 

當時她也是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

 

只是身邊的人是「她」

 

「oni…等一下看到流星就要許願喔!」

 

「小允,妳想許什麼願啊?」

 

「我…這是秘密啊!」

 

「小氣…」

 

那時真的有顆流星劃過

 

允兒馬上閉上眼許願

 

「妳許什麼願?」秀妍問。

 

「都說是祕密了!」允兒氣的雙頰都鼓了起來。

 

秀妍還記得當時的自己與允兒都穿著高中的制服

 

兩人因為下身只穿著百褶裙

 

所以腿都冷的冒出雞皮疙瘩

 

允兒還特地將自己的外套包在秀妍的腿上

 

「小允…妳到底許什麼願?」

 

允兒抬起頭來看著秀妍

 

臉上盡是笑容

 

「oni…等到實現了,我第一個跟妳說。」

 

如今

 

過了將近十年

 

秀妍還是沒有聽到允兒的答案

 

其實

 

她連允兒的願望是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以來

 

她都對允兒了解太少

 

太少了…

 

「秀妍,妳怎麼了?」

 

秀妍回過神來

 

看到的是徐賢擔心的表情

 

「沒什麼,只是累了。」

 

「可是…」

 

徐賢的食指劃過秀妍的臉頰

 

秀妍看到徐賢手指上的晶亮

 

「怎麼流淚了呢?」

 

「是感動,這星空太美了,讓我感動的哭了。」

 

秀妍坐起身

 

用手背抹去臉上的眼淚

 

故作開朗的說

 

而徐賢看著秀妍擦著眼淚的背影

 

不知為什麼

 

她竟然看到了孤寂

 

 

 

 

同時

 

孝淵與泰妍坐在火堆旁聊天

 

由於兩人剛認識

 

所以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聽說妳是律師?」泰妍問。

 

「恩。」

 

「可是妳看起來不像。」

 

「不像?妳心目中的律師是什麼樣子?」孝淵冒出了好奇心。

 

「就…妳看起來很開朗,我以為律師都很深沉。」

 

「哈哈,這是誇獎嗎?」

 

「是吧。」

 

「對了,妳真的是單身嗎?跟妳一直在一起的那個女生…跟妳的關係好像很好?」孝淵問。

 

「妳是說美英?」

 

「恩,我之前看妳們的互動還以為你們是情侶,但秀妍又說妳跟美英只是朋友,妳覺得我該相信誰?」孝淵挑著眉問。

 

泰妍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就舀了杯熱湯

 

遞到孝淵手裡

 

「果然是律師,太聰明了,喝完熱湯,就趕緊睡吧。」

 

泰妍的這句話證實了孝淵心裡的猜測

 

「那妳怎麼還讓妳女友跟秀妍的妹妹跑去玩?過兩人世界不是很好?」孝淵問。

 

泰妍沒有回答

 

而是站起身往帳篷走去

 

「我先去睡了,如果美英回來了,幫我跟她說一聲。」

 

 

 

 

秀晶牽著美英的手

 

帶美英往另一頭的樹林走去

 

「秀晶,到底要去哪裡啊?」

 

「秘密!剛才我發現的秘密基地!」

 

「那怎麼帶我來看?」

 

「當然帶妳啊,我才不要帶姊姊呢!快到了快到了!」

 

秀晶撥開擋在前頭的樹枝

 

與美英一同從下方鑽了出去

 

眼前就出現一片草原

 

而草原的盡頭就是斷崖

 

「很漂亮吧~」秀晶自豪的說。

 

「好危險喔…我們後退一點…」美英卻這麼說。

 

「oni…妳很沒有情調唉…」

 

「秀晶,妳不覺得這裡很危險嗎?」美英還是不斷後退。

 

「美英oni,妳好膽小喔!」

 

秀晶牽著美英往斷崖走去

 

美英則是嚇的都要尖叫了

 

秀晶只好遮住美英的眼睛

 

「好了,停在這邊吧。」

 

秀晶話一說完

 

美英將雙眼張開一看

 

差點沒腿軟

 

她距離崖面只剩不到半公尺

 

「oni…我會抓住妳的,別怕。」秀晶將美英的手緊緊扣住。

 

「秀晶…我們來這裡幹嘛啊…」美英嚇的都快哭出來了。

 

「美英oni,妳還記得之前在咖啡廳遇到的允兒oni嗎?」

 

「恩,記得。」

 

「以前我曾經跟允兒oni一起到跟這裡很像的草坡,允兒oni教我一種許願方法,我一直很想試試。」

 

「她教妳什麼?」美英問。

 

「呵呵,那時候允兒oni正好要考高中,她好怕沒辦法跟姊姊讀同一所學校,所以那天她在草地上大喊…」

 

秀晶雙手拱在嘴前

 

大聲的喊…

 

「我一定要跟秀妍oni讀同一所高中!」

 

喊完後

 

秀晶轉頭看向美英

 

「允兒oni很有趣,對吧?」

 

「恩,那妳想許什麼願?」美英問。

 

「恩…我想想…那oni妳呢?」

 

「我不知道…」

 

「那我幫oni想吧!」

 

秀晶捏著自己下巴認真的思考

 

想了片刻後

 

就突然拱起手對著天空大喊…

 

「希望美英oni趕快找到真愛!」

 

秀晶的聲音宏亮

 

讓回音來回擺蕩了好幾次

 

「oni,這個願望可以嗎?」秀晶轉頭問。

 

「恩,可以。」

 

美英笑著點頭

 

她的眼眶閃爍著絲縷流光

 

但被黑夜給遮蓋住了

 

而在回去的路上

 

秀晶也是一路牽著美英的手

 

美英的雙眼從沒離開兩人相牽的雙手

 

如果此刻是夢

 

美英多希望她永遠不會醒

 

今天的一切

 

都讓美英原本想斷絕的念頭再度增生

 

喜歡的心急速膨脹

 

都快讓美英喘不過氣來

 

 

 

 

而兩人回去帳篷時

 

所有人都已經睡了

 

孝淵跟徐賢睡在一個帳篷裡

 

秀晶則是跟秀妍一個帳篷

 

秀晶鑽進帳棚時就發現秀妍已經睡著了

 

而美英鑽進帳篷後

 

卻發現泰妍是醒著的

 

睜大雙眼看著自己

 

「回來了?」

 

「恩。」

 

美英脫去羽絨衣

 

鑽進自己的睡袋裡

 

「跟秀晶去哪裡了?」泰妍問。

 

「不知道那是哪裡,就是一個斷崖。」

 

「去那裡幹嘛?」

 

「秀晶說想要許願,泰妍…妳是在吃醋嗎?」美英笑著問。

 

「是。」泰妍很坦然的承認。

 

美英笑了

 

她沒想到泰妍會這麼說

 

「泰妍…這很不像妳…」

 

泰妍突然上前抱住美英

 

「我們真正在一起吧。」泰妍說。

 

這次

 

遲疑的卻是美英

 

「我…我不知道…」美英說。

 

「還是放不下嗎?」泰妍問。

 

美英沉默了

 

泰妍放開了抱住美英的手

 

翻過身背對美英

 

那一刻

 

美英的心裡是愧疚的

 

好不容易說要放下的感情

 

竟然又再次在心中燃起

 

這讓美英心中多了許多對泰妍的虧欠

 

於是

 

她上前從後抱住了泰妍

 

「給我點時間…」

 

「好…」

 

泰妍轉身抱住美英

 

美英主動吻了泰妍

 

泰妍拉開美英睡袋的拉鍊

 

雙手伸進美英的衣服裡

 

美英知道泰妍想做什麼

 

而她選擇放任

 

當肌膚暴露在冷空氣中

 

泰妍會馬上用自己的體溫幫美英取暖

 

泰妍就是這麼一個溫柔的人

 

而在兩人打的火熱的同時

 

在隔壁的帳篷裡

 

則是出現了巴掌聲

 

「姊…妳還沒打到蚊子啊…我都快被叮成豬頭了…」

 

「不然妳來打啊!快瘋了…這樣怎麼睡!」秀妍欲哭無淚。

 

「對了,泰妍oni好像有帶防蚊液,去跟她拿啦。」

 

「為什麼不是妳去?」

 

「我是妹妹!姊姊應該保護我啊,妳去!」

 

秀晶一腳就將秀妍踹出帳篷

 

秀妍先是瞪了秀晶一眼才離開

 

她揉著被踹的地方

 

不甘願的走向泰妍的帳篷

 

而遠遠的

 

秀妍就發現泰妍的帳篷會晃

 

秀妍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走近一點再看一次

 

結果發現帳棚晃得更嚴重了

 

秀妍甚至聽到了喘氣聲

 

而喘氣聲儘管被壓抑的很小聲

 

但在靜謐的山上卻格外響亮

 

秀妍皺起了眉

 

她躡手躡腳的走向帳篷

 

將帳篷的拉鍊緩緩的往下拉

 

結果才拉開一小角

 

秀妍就不敢再往下拉了

 

她看到美英的背影

 

美英裸著上身跨坐在泰妍身上

 

而美英的身體上下規律的移動

 

每一次動作都伴隨著兩人的喘息聲

 

這景象讓秀妍想起了之前在家裡撞見秀晶與雪莉的那一幕

 

都是那麼真實

 

又虛幻

 

最後

 

秀妍選擇將帳篷的拉鍊拉了回去

 

她快步的跑回自己的帳篷

 

「姊,借到了?」秀晶問。

 

「沒有。」

 

「妳很遜唉!我去借!」

 

秀妍拉住秀晶的手

 

「不要去,我問過了,他們沒有。」

 

「喔,那我們只能跟蚊子繼續奮戰了…」

 

秀晶一頭倒回睡袋裡繼續打蚊子

 

秀妍則是坐在秀晶身旁沉思

 

她的臉色凝重

 

嘴唇漸漸發白

 

此刻她心中佈滿恐懼

 

甚至出現噁心感

 

但在秀妍心中

 

感受到更多的是背叛

 

秀妍不懂美英為什麼要隱瞞自己跟泰妍交往的事

 

難道…

 

自己是不值得被信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