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e861001e93901c016cbc67bec54e737d1962d  

 

 

 

 

 

CH2

 

 

 

 

噓…

 

別說

 

 

 

痛苦的回憶,別說

 

醜陋的愛慕,別說

 

赤裸的渴望,別說

 

 

 

因為

 

秘密的珍貴

 

在於獨自的收藏

 

 

 

 

「恩?我過的很好,你別擔心…恩,恩…」

 

今夜的風微涼

 

sunny站在陽台的門邊

 

與在全州的丈夫講電話

 

「我假日就會回去,你別來接我,我自己回去就好。」

 

sunny的聲音本來就甜美

 

加上故意撒嬌的語氣

 

果然就讓丈夫打消來首爾接sunny的念頭

 

「恩,我當然記得,我會跟你回去看媽媽的,恩,很晚了,你也睡吧,晚安。」

 

接過將近一小時的電話

 

sunny終於按下了斷話鍵

 

「呼…」sunny吐了一口氣。

 

sunny揉著拿電話太久導致有些痠軟的手臂

 

心裡小小的抱怨著丈夫的長舌

 

以前戀愛時都沒感覺丈夫是很黏人的人

 

但怎麼結婚後就黏成這副德性呢?

 

sunny走進臥室

 

她抱著筆電上床

 

開始看著筆電裡顯示的資料

 

越看她的眉心皺的越緊

 

「崔秀英…」

 

sunny念著資料上的人名

 

她看著崔秀英的基本資料與學經歷

 

發現根本就是不學無術的富二代

 

可是悲慘的是

 

這富二代的老爸「富一代」偏偏就是sunny的老闆

 

而這「富一代」還挖了個坑給sunny跳

 

當初富一代重金禮聘sunny到總公司當總經理秘書

 

sunny可是有事先打聽總經理的人品

 

確認沒有瑕疵後才敢上任

 

結果…

 

這總經理在sunny上任不到半個月就調到分公司

 

sunny的老闆就瞬間換成了眼前資料裡的「富二代」

 

那不學無術、色膽包天、毫無人品可言的崔秀英

 

想到明天一早就會看到崔秀英本人

 

她就頭痛欲裂

 

結果就導致sunny一夜失眠

 

隔天早上還要上很厚的一層粉底才能遮住黑眼圈

 

「花擺過來一點,動作快一點,總經理在十分鐘就到了。」

 

sunny指揮著助理做事

 

她看著被打理成煥然一新的辦公室

 

心裡逐漸有了成就感

 

而在CJ企業的大門口

 

所有主管早就站成一排

 

等到總經理大駕光臨

 

連身為小職員的秀妍與美英都成了列隊人馬之一

 

「秀妍,妳怎麼來了?」美英小聲的問。

 

「被我們部門派來的。」秀妍無奈的說。

 

「我也是唉…對了,怎麼各部門派的都是女生?」美英發現到這個驚人的事實。

 

這時身旁的一個有名的包打聽就小聲的說…

 

「聽說我們新任的總經理…好女色…」

 

「咦?!」秀妍驚呼了一聲。

 

但隨即美英就摀住秀妍的嘴

 

因為傳說中好女色的總經理來了

 

遠遠的

 

就聽到馬靴的踏步聲

 

崔秀英順著清晨的陽光走入所有人的視線中

 

崔秀英綁著馬尾

 

身穿咖啡色的風衣

 

高達一七零的模特兒身材

 

讓所有人都愣住了

 

什麼好色?什麼不學無術?什麼人品?

 

都比不上崔秀英出眾的臉龐與氣質

 

「怎麼來了那麼多人?太客氣了。」秀英見到這大批陣仗,微笑著說。

 

「總經理,您來總公司就任,全公司的員工當然要來歡迎您啊!大家鼓掌!」

 

副理一喊鼓掌

 

所有人就大力的拍手

 

非得把手拍紅為止

 

崔秀英就在所有人的簇擁下坐進電梯

 

直達十八樓的辦公室

 

而電梯再度打開後

 

崔秀英就看到兩排的人馬向自己鞠躬

 

「總經理您好,我們是您的秘書。」

 

站在最前頭的sunny率先抬頭

 

對上了秀英疑惑的視線

 

「秘書…我數數看喔…一二三…我有三個秘書?」秀英傻眼的問。

 

「是的,我是一秘sunny,主要負責總經理的行程規劃。」sunny應聲。

 

「喔,我瞭解了。」

 

秀英從上到下的瞄了sunny一眼後

 

就推門走進辦公室

 

她一坐下

 

就一位秘書前來奉茶

 

「謝謝。」

 

秀英向秘書道謝

 

但她的表情有一絲彆扭

 

「總經理,向您報備一下今天的行程。」

 

sunny拿出行程表正打算開始說

 

秀英就一口拒絕

 

「先給我幾分鐘休息一下,你們都先出去吧。」

 

「是。」

 

sunny點頭

 

就與其他秘書一同離開辦公室

 

而門一關上

 

秀英就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甚至將馬靴脫下

 

赤腳丫就掛在大理石桌上

 

她拿起手機打給了侑莉

 

「喂,起床沒?」秀英問。

 

「當然,我又不像妳。」侑莉調侃的說。

 

「呵呵,我今天可早起了,侑莉…我爸真的來狠招了,妳知道我有幾個秘書嗎?有三個!其中兩個秘書的年紀看起來都可以當我媽了!天亡我也!!!」

 

「那不是至少還有一個機會嗎?不過經過金泫雅的事,妳還敢碰秘書嗎?」侑莉笑著說。

 

「我只是不敢碰人妻!秘書我可不打算戒!」

 

「不過…伯父竟然真的把妳丟進總公司,看來金泫雅的事真的氣到他了。」

 

「唉呦…妳快幫我想辦法啦!我不要待在這裡,遲早會缺乏愛死掉的…」

 

「偶而吃素也挺好的啊。」

 

「權侑莉!」

 

秀英大喊一聲

 

侑莉就笑著掛電話了

 

剛好也有人敲門

 

「總經理,請問您休息好了嗎?可以作行程介紹了嗎?」sunny隔著門問。

 

「恩…等等喔!我叫妳再進來!」

 

秀英趕緊找不知道甩去哪裡的馬靴

 

穿上後才讓sunny進來

 

「總經理,向您報備一下今天的行程,半小時後,有…」

 

秀英表面上像是在聽sunny說話

 

但她的火眼金睛正盯著sunny身上每一處細節

 

尤其…

 

是那不可忽視的…

 

「總經理?您有聽見嗎?」

 

sunny這麼一喊

 

秀英才回神

 

將視線從sunny的胸前移開

 

「我知道了,等一下會議要開始前來叫我。」

 

「是。」

 

sunny向秀英鞠躬後

 

轉身準備離開

 

怎知秀英突然開口

 

「妳叫amy?」

 

「我是sunny。」

 

「喔!sunny啦,我記錯了,痾…我想問妳一個問題?」

 

「總經理請說。」

 

「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沒有。」

 

sunny一說沒有

 

秀英就瞬間把sunny的好感分數提高十分!

 

「真的嗎?別騙我了,妳長的那麼漂亮,身材又那麼好,沒理由沒人追吧?」

 

sunny瞬間覺得秀英看向自己的目光變得猥瑣

 

甚至語氣中還帶著調戲的意味

 

下意識的交握雙手

 

才發現自己忘了戴婚戒

 

該不會就是因為這點小疏忽讓秀英以為自己單身嗎?

 

「總經理,我…」

 

sunny想趕緊澄清

 

怎知秀英突然站起身

 

距離她好近好近

 

「連香水味都那麼好聞~」秀英笑著說。

 

sunny趕緊將秀英推開

 

「總經理,我已經結婚了。」

 

下一秒

 

sunny親眼看到秀英臉色慘綠

 

一臉震驚的瞪向sunny

 

「妳說真的?」秀英不敢置信的問。

 

「是的,我結婚一年多了,總經理不信可以問別人。」

 

秀英吞了下口水

 

她的鼻息漸重

 

「妳先出去吧…」秀英咬著牙說。

 

「是。」

 

sunny無法忽略秀英那古怪的表情

 

但她也不好多管閒事

 

快步的走出辦公室

 

結果門一關上

 

就聽到辦公室內的一聲吶喊

 

「天亡我也啊!!!」

 

 

 

 

而在接近中午的時段

 

徐賢邊看著手表

 

邊從高等法院走出

 

她一臉焦急

 

像是錯過了什麼

 

法院外的一輛銀灰色轎車響了聲喇叭

 

徐賢看了過去

 

就看到允兒拉開車窗向她揮手

 

徐賢隨即鬆了口氣

 

她坐進那輛車的副駕駛座

 

「抱歉,剛才有些事耽擱了。」徐賢說。

 

「沒關係的,我以前也經常因為開庭遲到。」允兒說。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徐賢問。

 

「去吃一家我覺得很不錯的日式料理。」

 

「不是只說隨便吃點東西嗎?」徐賢問。

 

「跟徐檢吃飯怎麼能夠隨便呢,我良心會過意不去的。」

 

允兒笑著看向徐賢

 

徐賢低頭不敢直視允兒

 

因為此時允兒的目光太耀眼

 

「那…那就隨妳吧…」徐賢說。

 

於是在十分多鐘的車程後

 

兩人就抵達江南洞的一間日式餐廳

 

從餐廳外觀就可以看出這餐廳的高檔

 

而打開菜單

 

徐賢更是倒抽一口氣

 

「怎麼,有找到喜歡吃的嗎?」允兒問。

 

「這裡太貴了,我想還是各付各的吧。」

 

「不行,今天是我找徐檢妳吃飯,當然是我請客,何況我還沒將衣服還妳呢。」

 

允兒拍了拍一旁裝著衣物的白色提袋

 

「可是…」

 

「徐檢儘管點吧,別看不起我這小律師。」

 

「我絕對沒有看不起律師!」徐賢趕緊澄清。

 

「那就點吧。」

 

上桌的每一道菜擺盤都十分精緻

 

吃的出來都是名貴的食材

 

這讓徐賢不得不好奇允兒的財力

 

「妳應該當律師有三年了吧?」徐賢問。

 

「恩,正滿三年。」

 

「不過我應該跟徐檢妳同年吧?」允兒問。

 

「恩,都是二十五歲對吧?」

 

「是啊,不過能像徐檢這樣那麼年輕就考上檢察官,真的很厲害呢。」

 

「那個…允兒小姐,可以不要叫我徐檢嗎?這樣稱呼我覺得太生分了。」

 

允兒挑了一下眉

 

她沒想到反而是徐賢先提起這件事

 

「好啊,那我怎麼稱呼比較好呢?」

 

「恩…叫我徐賢就可以了。」

 

「那妳也叫我允兒吧。」

 

允兒直勾勾的看著徐賢的雙眼

 

讓徐賢又忍不住低頭迴避

 

「徐賢,妳怎麼會想當檢察官呢?」允兒問。

 

「這…我覺得當上檢察官才能真正幫助到受害人,幫他們伸張正義。」

 

「好偉大的理想,這社會有像妳這樣的檢察官還真是福氣呢。」

 

「那允兒呢?怎麼會想當律師?」

 

「我啊?沒什麼,父母都是律師,我也只能當律師。」允兒說話時雙手一攤。

 

允兒從包包裡拿出兩張劇院的票

 

一張遞到徐賢面前

 

「悲慘世界的票,我好不容易搶到的,這禮拜天,妳…願意陪我去看嗎?」

 

「我…」

 

徐賢當然很想看悲慘世界

 

但她知道眼前的票所費不貲

 

從允兒過於熱切視線中

 

徐賢也感受到了一絲異樣

 

似乎允兒要的不只是單純的女生與女生之間的友情

 

她還要更多

 

更多徐賢身上的東西

 

「抱歉,那天我剛好有事。」

 

徐賢婉拒了

 

但允兒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挫折感

 

而是溫和的笑著說沒有關係

 

「對了,都忘了最重要的衣服。」

 

允兒將一旁紙袋遞給徐賢

 

徐賢就收到一旁

 

「還要回法院嗎?」允兒問。

 

「恩。」

 

「那我送妳。」

 

允兒開車送徐賢回法院

 

兩人簡單的道別後

 

徐賢就提著紙袋走進法院

 

而允兒開著車才過一個轉彎

 

就接到了徐賢的電話

 

那一刻

 

允兒笑了

 

她將手機按了免持聽筒

 

頓時徐賢的聲音就傳來

 

「允兒,袋子裡的衣服多了兩件,妳還在這附近嗎?我拿給妳。」

 

「不用還我,那是妳的。」允兒說。

 

「允兒,這兩件衣服…」

 

「是我送給妳的。」

 

允兒此話一出

 

徐賢就沉默了

 

「上次買衣服的時候,發現那兩件很適合妳就買了,下次見面的時候穿給我看吧,就當作是我送妳衣服的犒賞,我還在開車就不說了,bye。」

 

允兒掛了電話

 

不給徐賢任何拒絕空間

 

她知道適度的霸道會讓女人心動

 

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才剛開始

 

允兒打算好好享受追逐的過程

 

輕易到手的女人只有一個晚上的保存期限

 

而像徐賢這種懂得抗拒的女人

 

至少還能保持一個月的樂趣

 

允兒玩味的笑了笑

 

看向後照鏡中自己的面孔

 

如此不真實

 

卻能讓他人如此喜愛

 

 

 

 

晚上的時候

 

美英與泰妍跑到秀妍家去蹭飯

 

但其實煮飯的人是泰妍

 

秀妍才是蹭飯的人

 

「天啊!這道也太好吃了吧!」秀妍每吃一口都忍不住驚嘆。

 

泰妍只是害羞的搔著頭

 

「泰妍,妳的廚藝又進步了。」美英稱讚的說。

 

「真的!泰妍,如果妳是男生我絕對嫁給妳!」秀妍笑著說。

 

「哈哈!秀妍!妳好沒節操喔!」美英嘲笑著秀妍。

 

這時

 

泰妍突然站起身

 

秀妍與美英一臉詫異的看向泰妍

 

發現泰妍的神色凝重的可以

 

美英從沒見過泰妍那麼嚴肅的表情

 

「泰妍…妳沒事吧?」

 

美英想握住泰妍的手

 

但泰妍突然離開座位

 

走到玄關穿起鞋子

 

「秀妍,妳家裡的醬油沒了,我去買。」

 

「泰妍,我自己去買就好了。」秀妍說。

 

泰妍沒有理會秀妍的話

 

打開門就走了出去

 

美英與秀妍傻眼的看著彼此

 

「我是說了什麼激怒她嗎?」秀妍問。

 

「可能是不想再被妳言語性騷擾吧。」美英說。

 

「黃美英!」

 

秀妍伸手就想掐美英

 

結果這時大門打開了

 

秀晶走了進來

 

「姊,我回來了,喔!美英oni,妳也來啦。」

 

「秀晶,快來吃飯,今天泰妍做了好多好吃的。」美英像秀晶招手。

 

「姊,妳看看,美英oni都比妳還像我姊,妳要好好檢討。」秀晶一臉嫌棄的看向秀妍。

 

「去,滾一邊去。」

 

秀妍踹了秀晶一腳

 

「痛…」

 

秀晶揉著發紅的屁股

 

接過美英遞來已經乘好飯的碗

 

「還是美英oni人最好了~嗚嗚嗚~」

 

秀晶伸手想抱住美英

 

結果又被秀妍踹了一腳

 

「小不點,快吃飯啦!」秀妍說。

 

「我就說別叫我小不點了!現在我可比妳高!小不點姊姊!」

 

秀晶一說完就躲到美英後面

 

還對秀妍吐了下舌頭

 

看著秀晶與秀妍這接近智障的對話與相處模式

 

美英可說是完全麻痺了

 

美英與秀妍是大學同系的同班同學

 

所以遇見秀晶的時候

 

秀晶也才十二歲

 

典型的小屁孩年紀

 

每天都跟在秀妍的屁股後面

 

因為年紀小加上當時身高不高

 

秀晶可說是秀妍的受氣包

 

要搓圓搓扁都任君蹂躪

 

但現在秀晶長大了

 

身高也超越秀妍

 

自然說話也就大聲了

 

「秀晶啊,乖,好好坐著吃飯,否則妳姊又要咬妳了。」

 

美英的語氣柔和

 

但說的話卻是實實在在的恐嚇

 

天知道鄭秀妍咬人會有多痛!

 

於是秀晶馬上坐好

 

低著頭乖乖吃飯

 

「喔!怎麼那麼好吃!泰妍oni大發!」秀晶忍不住讚嘆。

 

「等泰妍買完東西回來,妳可以在她面前稱讚她。」美英笑著說。

 

「當然!自從泰妍oni出現,我的胃才終於消失了微波食品!」

 

美英遞紙巾給秀晶

 

指了指秀晶的嘴唇

 

「哪裡?」秀晶問。

 

「那裡。」美英指著。

 

「恩?哪裡?」

 

秀妍在一旁看的不耐煩

 

手直接伸過來把秀晶嘴邊的飯粒撥掉

 

「吃沒吃相…」秀妍還念了幾句。

 

「奇怪?」

 

秀晶像是聞到了什麼

 

往美英那裡靠過去

 

「怎麼了?」美英問。

 

「美英oni,妳身上怎麼會有那罐廉價香水的味道?」

 

「鄭秀晶,誰說那是廉價香水!」

 

秀妍聽到秀晶的話

 

像是刺蝟一般的瞪向秀晶

 

「好啦好啦,平價香水好不好,美英oni怎麼會用妳的香水啊?」秀晶問秀妍。

 

美英倒是幫忙解釋

 

「上次幫秀妍打掃房間的時候,秀妍的香水被我打翻了,就剛好灑在這件外套上。」

 

這時

 

泰妍拿了罐醬油走進來

 

「辛苦了。」秀妍說。

 

美英則是看到泰妍微紅的臉頰

 

頓時皺起了眉

 

等吃完飯後

 

泰妍與美英就離開秀妍家

 

美英接過泰妍給的安全帽

 

卻沒坐上泰妍的機車

 

「怎麼了?」泰妍問。

 

「妳是不是喝酒?」美英問。

 

「我…對,我喝了酒。」泰妍承認。

 

「那我不要坐妳的車。」

 

美英將安全帽丟還給泰妍

 

轉身就走

 

泰妍趕緊騎車追上美英

 

「美英,上車吧。」

 

「不要。」

 

「這裡離家很遠。」

 

「我可以坐公車。」

 

「好…都我的錯,求妳上車好不好?」

 

美英停下腳步

 

她轉身看向泰妍

 

「到底剛才怎麼了?秀妍哪句話惹到妳了?」

 

「沒有。」

 

美英輕哼一聲後

 

轉身繼續走

 

泰妍見狀只好停下機車

 

跑向美英

 

一把拉住美英的手

 

「美英,別這樣對我。」

 

「是妳說要誠實的!」美英吼著。

 

「可是人都有秘密,妳有我也有!」

 

「我不是連one night stand的事都說了嗎?!」

 

「不是那件事!妳心裡有數!」

 

泰妍的話讓美英愣住了

 

美英不知道泰妍所說的「心裡有數」是指什麼

 

「我不懂妳的意思?」

 

泰妍嘆了一口氣

 

抬起頭看了一眼秀妍的家

 

然後轉頭看向美英

 

「妳說呢?」泰妍問。

 

下一秒

 

美英手中的安全帽落了地

 

「妳…」

 

美英的眼眶紅了

 

她像是強忍住什麼緊咬著牙

 

但隨即她就上前用拳頭搥打泰妍

 

「為什麼!為什麼妳會知道!」美英歇斯底里的喊著。

 

泰妍倒是任由美英搥打

 

直到美英打累了

 

抱著泰妍痛哭

 

泰妍才說話…

 

「美英…人都有秘密,都有不想說的事,所以,我不逼妳,也請妳不要逼我。」

 

美英沒有說話

 

但泰妍知道美英默許了

 

她伸手摸著美英的頭

 

任憑美英像孩子一樣的嚎啕大哭

 

 

 

 

而在一條昏黃的巷弄裡

 

侑莉與孝淵一前一後的走著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而聊的話題卻都圍繞著另一個人

 

「她最近過的好嗎?」侑莉問。

 

「還不錯,工作上沒有什麼問題,也租了個離法院很近的房子。」孝淵說。

 

「明明可以拿那筆錢買房子的…」侑莉苦笑的說。

 

「妳應該知道她不想花妳的錢,連她父母的喪禮也沒有花妳一毛錢。」

 

侑莉停下腳步

 

轉身看向孝淵

 

「真的很感謝妳可以跟我說這些,請妳好好照顧她。」侑莉說。

 

「不用妳說我也會照顧她的,只要妳別出現在她面前就好。」孝淵沒好氣的說。

 

「我知道。」

 

侑莉又邁出步伐

 

孝淵卻仍站著不動

 

「我也該走了,其實…我不該跟妳見面的,要是她知道了一定很生氣。」孝淵說。

 

「恩。」侑莉點頭。

 

孝淵隨即轉身離去

 

留下侑莉一人站在路燈下

 

而在孝淵離去後

 

侑莉才發現此時她走的街道如此熟悉

 

在每個雨天、晴天

 

她都在這裡走著

 

只是…

 

每次都對上那個人憤怒的臉孔

 

「唉…」

 

侑莉嘆了口氣

 

嘴角卻微微上揚

 

或許

 

當時灰暗不堪的回憶

 

如今回想起來

 

竟有一絲甘甜

 

 

 


  

 

=======================================

這篇文是多cp同時進行喔~

而且會出現之前沒有寫過的cp(要看第一章的圖!看圖!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