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1508333240  

 

 

 

 

 

CH69

 

 

 

 

妳說

 

我好殘忍

 

拋下了妳

 

讓妳的心碎了一地

 

 

 

我卻說

 

殘忍的是妳

 

因為是妳

 

逼迫我做這個決定

 

 

 

 

晚上十點

 

在泰妍家裡

 

宋茜的手上端了杯熱水

 

但始終站在牆邊沒有走入客廳

 

因為泰妍的表情太過徬徨

 

讓宋茜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泰妍

 

半小時前

 

泰妍回到家裡

 

一進屋內

 

泰妍就直奔臥房

 

宋茜怎麼敲門都不理

 

而直到十五分鐘前

 

泰妍才走出臥房

 

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整個人像被抽去靈魂一樣的呆坐著

 

宋茜拍了拍泰妍的肩膀

 

「發生什麼事了嗎?」

 

泰妍幾秒後才回神

 

她抬頭看著站在面前的宋茜

 

表情充滿迷網

 

「妳的臉色不太好…」

 

宋茜伸手撫上泰妍的臉

 

泰妍卻突然抓住宋茜的手

 

「到底…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泰妍問。

 

「恩?」

 

「我說…茜…妳怎麼知道妳對我的感情是愛情呢?感情有那麼多種…妳怎麼能夠那麼肯定呢?」

 

宋茜愣住了

 

但泰妍繼續逼問

 

「是會為了彼此心痛嗎?還是…還是會想念對方呢?如果只是這樣…那就叫做愛情嗎?」

 

泰妍說著說著

 

眼淚就流下來了

 

「你先冷靜下來,我去幫妳倒杯水。」

 

宋茜用手心摩娑泰妍的臉

 

然後走向廚房

 

等到宋茜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

 

泰妍這才撫上緊抿的唇

 

當指尖碰觸到唇瓣時

 

泰妍就回想起不久前發生的一切

 

 

 

「秀英,讓我陪在妳身邊,好嗎?」

 

泰妍還記得當時的自己彎下身抱住了秀英

 

而秀英也將她抱的好緊

 

「秀英…回答我…」

 

秀英搖頭

 

「我知道妳需要我。」泰妍說。

 

秀英還是搖頭

 

不發一語

 

於是泰妍將秀英的臉捧起

 

讓秀英必須直視自己

 

「秀英,我是絕對不會拋下妳的,只要妳一句話,我一定會幫妳保住CM。」

 

秀英沒有說話

 

但眼淚留得更兇

 

她想掙脫泰妍的懷抱

 

泰妍卻抱的更緊

 

「放開我…妳放開我…」秀英開口的第一句,就是要泰妍放開她。

 

「讓我幫妳。」

 

「我叫妳放開我!」

 

秀英這一吼

 

泰妍鬆開了手

 

但秀英抬起頭就對上泰妍不諒解的眼神

 

「當初我跟侑莉分手的時候,是妳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現在換我來陪伴妳不行嗎?!」泰妍失控的大喊。

 

秀英苦笑著搖頭

 

然後淡淡的說了句…

 

「這不一樣。」

 

「怎麼會不一樣呢?」

 

「呵呵…當然不一樣…當初,妳一聲不響的離開,我花了好久的時間,跑了好幾個島,才找到妳…如果不是因為我喜歡妳,我做不到…而我也相信,如果換成是我一聲不響的離開,妳絕對不會找我。」

 

「我會找妳。」

 

「不,妳不會,妳不知道那時候有多辛苦,妳一定很快就會退縮的。」

 

泰妍沉默了

 

秀英看到泰妍的反應

 

臉上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

 

她拿起一張面紙擦乾臉上的淚水

 

也遞了張給泰妍

 

「擦一下襯衫吧,應該被我的眼淚弄濕了…」

 

泰妍沒有接過面紙

 

而是轉過身背對秀英

 

「秀英…我沒想到,妳那麼看輕我們的友情…」

 

秀英聽到泰妍的嘆息

 

「或許吧…」秀英說。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妳也知道我的朋友不多,真心對待的朋友更少,妳怎麼…還要這樣對我呢?」泰妍咬著下唇,像是在隱忍著心裡的委屈。

 

「就是因為我把妳當朋友,才會選擇遠離妳。」

 

聽到秀英的話

 

泰妍猛然轉身

 

一臉憤怒的瞪向秀英

 

「我不懂妳說的話,是朋友怎麼會遠離呢?」

 

秀英聳了聳肩

 

她走向泰妍

 

走路時邊說著…

 

「如果不遠離…那發生了這樣的事怎麼辦?」

 

「什麼?」

 

泰妍抬頭看向站在面前的秀英

 

臉頰就馬上被秀英的手心覆上

 

下一秒

 

秀英就彎下身吻了泰妍

 

泰妍先是睜大了雙眼

 

接著就想推開秀英

 

秀英卻不顧泰妍的反抗

 

反而雙手捧著泰妍的臉

 

吻的更深

 

「唔…」

 

秀英一陣悶哼就放開了泰妍

 

隨之秀英的唇邊就泛起血漬

 

那是泰妍情急之下咬的

 

「泰妍…妳現在知道是什麼樣的事了吧?」秀英笑著問。

 

泰妍用手背擦著嘴唇

 

看到手背上的血跡

 

「我…妳…如果不是妳剛才那樣…我…我不會傷害妳的…」泰妍有些自責的說。

 

秀英的表情淡然

 

她抽起面紙擦嘴

 

「金社長,我還有事要辦,不送。」

 

秀英坐在社長的專屬皮椅上

 

將椅子轉向窗外

 

背對泰妍

 

泰妍沒有多說什麼

 

轉身就離開秀英的辦公室

 

 

 

而如今

 

宋茜手裡端著熱水

 

她看著泰妍的表情似乎冷靜了下來

 

但她卻邁不出步伐

 

因為現在無法冷靜的人

 

換成她自己了

 

經過前陣子的分離

 

現在好不容易能跟泰妍復合

 

宋茜不想有任何事打壞他們的感情

 

他們的愛情還太脆弱

 

只要一絲破綻就能再次碎裂

 

這時

 

泰妍站起身想回臥房

 

宋茜趕緊走了出來

 

「先喝杯水。」

 

宋茜將泰妍按回沙發

 

將水放在泰妍手裡

 

泰妍低下頭看著水杯

 

卻遲遲沒有動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這樣我很害怕…」

 

宋茜坐在泰妍身邊

 

泰妍就將頭靠在宋茜的肩上

 

「茜…別問…」

 

「好,我不問了,我信妳。」

 

宋茜的這句話讓泰妍全身顫了一下

 

連心臟都在顫抖

 

「我累了…我先去睡。」

 

泰妍放下杯子

 

走進臥室

 

留給宋茜的只剩恐懼與不解

 

 

 

 

隔天下午

 

李順圭提著貓籠走往寵物美容館

 

走進店後就把貓籠裡的cookie放了出來

 

店員看到cookie後就驚呼

 

「這不是cookie嗎?妳的主人呢?」

 

李順圭瞪了店員一眼

 

語氣冷淡的說…

 

「我就是他的主人。」

 

「恩?不是孝淵小姐嗎?之前每次都是孝淵小姐帶cookie來美容的啊。」

 

李順圭聽到店員的話

 

眉心皺了一下

 

「以後…都會是我帶他來。」李順圭說。

 

「喔,那請問小姐想幫cookie做什麼造型呢?」

 

「恩…這我想想…」

 

李順圭將cookie上下左右都看了一遍

 

然後說

 

「剃光吧。」

 

「什麼?!/ 喵!!!」店員與cookie都驚呼一聲。

 

店員趕緊將cookie抱住

 

像是要保護cookie的蓬鬆白毛

 

而這番情景

 

讓之後進來的人笑翻了

 

「哈哈!」

 

李順圭轉頭看是誰那麼不給面子

 

笑的那麼大聲

 

結果cookie一看到那人就奔了過去

 

「朴總,妳怎麼過來這裡?」

 

李順圭看到自己的貓乖順的窩在孝敏的懷裡

 

心裡嚴重懷疑孝敏給cookie灌了迷湯

 

「當然是來美容啊。」

 

孝敏還提了提手上的貓籠

 

「喔,妳養貓?」

 

「恩恩。」

 

孝敏將貓籠放在桌上

 

一將籠子打開

 

就看到一隻短毛藍貓走了出來

 

還慵懶的伸了下懶腰

 

「可愛吧?」孝敏笑著對李順圭說,還眨了下眼睛。

 

「妳…妳之前都沒說妳要養貓…」李順圭有些口吃的說。

 

「喔,這就是緣份啊,這是前天經過寵物店的時候,一眼就看中的貓。」

 

孝敏伸手撫上藍貓的頭

 

貓就舒服的發出咕嚕聲

 

而在孝敏懷中的cookie看到孝敏對藍貓那麼好

 

就吃味的舔著孝敏的手

 

李順圭看到cookie對孝敏的親暱舉止

 

總有種孝敏才是cookie主人的想法

 

「妳這貓挺可愛的,叫什麼名字?」李順圭好奇的問。

 

「喔,我們家小公主叫做candy。」

 

「是母貓啊。」

 

「恩恩。」

 

孝敏看了眼正跟candy玩鬧的cookie

 

然後問

 

cookie結紮了嗎?」

 

「問這幹嘛?」

 

「我家candy可是…」

 

孝敏彎下身在李順圭耳邊小聲的說…

 

「…candy可是處女呢,我怕跟cookie玩一玩就迸出小孩了。」

 

「不會啦,我家cookie都幾歲了,他…」

 

「啊!cookie你在幹嘛!!!」

 

孝敏一喊

 

李順圭看了過去

 

就看到cookie已經騎在candy身上

 

cookie/ candy!」

 

兩人都趕緊自己的貓拉開

 

「喵~~~cookie欲哭無淚。

 

candy則是一臉疑惑的看向孝敏

 

「還是先把貓交給美容師吧…」孝敏冒冷汗的說。

 

兩人將貓交給美容師後

 

就一同走了出來

 

「妳這三小時打算幹嘛?」孝敏問。

 

「可能吃個下午茶吧。」李順圭說。

 

「喔!真的,那…我可以一起嗎?」孝敏有些害些的問。

 

「可以啊,不過我是跟朋友約的,不介意一起吃吧?」

 

OK的!」

 

「那坐我的車?」李順圭問。

 

「不,坐我的車吧,比較寬敞。」

 

李順圭看向孝敏所指的車

 

額頭上冒出三條斜線

 

「跑車啊…好寬敞喔…」只能坐兩個人…

 

「兩個人一定夠坐…」孝敏搔著頭說。

 

「那好吧。」

 

李順圭坐上孝敏的車

 

孝敏一催油門

 

李順圭就被嚇到了

 

這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根本就是要參加賽車比賽的啊!

 

轉頭看孝敏

 

沒想到孝敏竟然戴墨鏡開車!

 

到底怕不怕交通事故啊!

 

李順圭不經意的往下一看

 

結果在自己腳邊看到…

 

李順圭彎腰撿起

 

孝敏看了過去就馬上臉色大變

 

「這是我的唇膏!」孝敏馬上解釋。

 

「喔~什麼顏色的啊?」李順圭問。

 

「恩…桃紅吧?」

 

李順圭先是皮笑肉不笑的看向孝敏

 

然後將唇膏的蓋子拔開

 

將裡面的唇膏轉了出來

 

OH~OH~不對,是鮮紅色喔~

 

「痾…這我可以解釋…」

 

「孝敏小姐請專心開車。」

 

「李小姐…我…」

 

「請當一個安心駕駛。」

 

「……」

 

 

 

抵達下午茶餐廳後

 

兩人隨著服務生的指示走進了包廂

 

「妳跟妳朋友約幾點?」孝敏問。

 

「恩…現在啊。」李順圭看了下手表。

 

孝敏坐在李順圭斜對面

 

拿起桌上的水瓶幫自己倒了杯水

 

李順圭則是打電話給孝淵

 

但怎麼打都是關機狀態

 

「怎麼,朋友還沒出門嗎?」孝敏問。

 

「不知道,手機一直關機,算了,我們先點吧。」

 

因為孝淵藝人的身分

 

李順圭也早就習慣孝淵關機

 

所以也沒多想

 

請服務生拿來菜單就與孝敏一起點餐

 

「喝薄荷茶吧…」李順圭喃喃自語著。

 

孝敏看了眼李順圭

 

清了下喉嚨後說

 

「李小姐…昨天有看到Jessica的未婚夫解除婚約的消息吧?」

 

「恩。」李順圭點頭。

 

「那…妳會難過嗎?」

 

李順圭沒有理孝敏的話

 

而是低頭繼續看菜單

 

「一定是難過吧…我想也是…不過李小姐,戀愛…」

 

「夠了!」

 

李順圭沒想到孝敏竟然得寸進尺

 

一直念一直念

 

「妳問那麼多…怎樣?是想追我啊?」李順圭惱羞成怒的問。

 

沒想到孝敏竟然臉紅了

 

憋紅著臉看向李順圭

 

「我…我…」

 

孝敏鄙視死了現在笨的跟白癡一樣的自己

 

她心裡鼓起勇氣後

 

大聲的喊

 

「對!我就是想追妳!怎樣!」

 

這下子換李順圭臉紅了

 

兩人四目相交

 

所有的希望都繫在這一刻

 

「李小姐,我…」

 

這時

 

李順圭的手機響了

 

是一封簡訊

 

來自未知的號碼

 

點開一看

 

頓時

 

心情掉入谷底

 

TO順圭: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

 

所以好累

 

我就出國玩玩

 

別擔心,大概半年就會回來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from妳的好友 孝淵』

 

「開什麼玩笑…」李順圭不敢置信的看著簡訊。

 

她沒想到孝淵竟然出國去了

 

連去哪裡都不告訴她

 

「怎麼了?」孝敏問。

 

李順圭站起身

 

拿起包包就想走

 

孝敏拉住了李順圭

 

「李小姐,我才剛告白完,先給我回覆吧!」

 

「對不起,我現在有很緊急的事,我先走了。」

 

李順圭甩開孝敏的手

 

快步的離開餐廳

 

她搭上計程車往機場趕去

 

在車上不斷打給孝淵

 

但都是關機狀態

 

迫於無奈

 

李順圭只好打給孝淵的經紀人

 

「李小姐,妳不用去機場了,孝淵一小時前就搭機離開了。」

 

「什麼…她去哪裡?」

 

「抱歉,孝淵要我們不能說。」

 

「連我都不能說嗎?」

 

「抱歉。」

 

經紀人將手機掛了

 

李順圭的身子也癱軟下來

 

「怎麼會這樣…不是說了還是朋友嗎…」

 

李順圭流下了眼淚

 

因為在她回憶裡孝淵不曾騙她

 

而孝淵第一次欺騙

 

就騙的如此徹底

 

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為什麼…」

 

李順圭掩住自己的臉

 

她的眼淚不斷流洩出來

 

而這些透明的哀傷流露的不僅是友情的崩解

 

也像是在嘲笑著李順圭對友情的天真

 

 

 

 

晚上

 

在秀妍家裡

 

許多人在廚房裡走動

 

「美英oni,妳就不用幫忙了,去客廳陪小靜玩吧。」秀妍對美英說。

 

「對啊,美英oni,你們是客人,只是等吃飯就可以了。」秀晶接著說。

 

「可是…秀妍妳的手…」美英皺起了眉,秀妍的手還包著繃帶。

 

秀妍看了一眼站在門旁的允兒

 

允兒就拉著美英離開廚房

 

「姊,別擔心,我也會幫忙的,妳就在外面陪小靜吧。」

 

兩人走到客廳

 

卻發現氣氛有些凝重

 

徐珠賢邊抱著小靜邊與侑莉說話

 

兩人談的話題似乎很嚴肅

 

讓兩人的表情都繃的很緊

 

「在說什麼?」美英問徐珠賢。

 

「就…秀英oni的事。」

 

「你們不是說了會幫助她嗎?」美英問。

 

「恩…不是公司的事,是秀英跟泰妍的事…」侑莉開口。

 

「侑莉oni!」徐珠賢喊了侑莉一聲。

 

「沒關係,這件事又不是見不得人,而且我覺得光我們兩人也討論不出好辦法。」

 

侑莉看向美英與允兒

 

「有件事想請問你們的意見,方便嗎?」

 

「當然可以。」

 

美英與允兒坐在另一個沙發上

 

「就…秀英其實喜歡泰妍很久了,但直到最近泰妍才知道這件事,你們也知道秀英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泰妍也很想幫她,但秀英拒絕了,按照泰妍的說法…應該可以說是絕交了,你們可以幫忙想想補救他們之間友誼的方法嗎?我跟小賢被夾在中間真的很難做人…」侑莉說到後面還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泰妍跟秀英啊…還真的沒想過呢…」美英驚訝的搖著頭說。

 

「金社長現在應該還跟宋茜在一起吧?」允兒問。

 

「是啊,兩人最近才復合。」侑莉回答。

 

「所以金社長已經有戀人了,崔副社卻喜歡著她,為了怕破壞金社長與宋茜的感情,崔副社才堅持絕交的,對吧…」

 

「恩,應該是這樣,現在秀英連我們都連絡不上。」侑莉說。

 

「這樣看來,崔副社跟金社長已經做出了抉擇,友誼應該回不去了。」

 

「什麼?」侑莉跟徐珠賢一臉困惑的看向允兒。

 

「不是嗎?金社長選擇了宋茜,崔副社選擇成全他們,他們都選擇犧牲原本的友誼。」

 

「可是秀英oni跟泰妍oni本來是多要好的朋友,我不能眼睜睜的…」

 

「小賢。」

 

美英握住徐珠賢的手

 

希望徐珠賢冷靜下來

 

「我贊成允兒說的話,如果兩人真的沒辦法當朋友,就別勉強了,假裝沒事的維持友誼才最傷人。」

 

這時

 

秀晶突然跑來

 

「允兒oni!快來!我姊把魚煎焦了!」

 

「喔!」

 

允兒跟著秀晶跑進廚房

 

馬上就聞到刺鼻的味道

 

而秀妍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鍋裡已經變成木炭的魚

 

「秀妍,先到旁邊去,我來弄。」

 

允兒將秀妍帶到一旁

 

然後把火關了

 

也打開抽油煙機

 

過了好幾分鐘

 

廚房才淡去那股刺鼻的焦味

 

美英與徐珠賢趕了過來

 

小靜也跑來湊熱鬧

 

「允兒,帶秀妍去洗一下臉吧。」美英說。

 

「喔好。」

 

允兒牽著秀妍去浴室

 

弄了濕毛巾幫秀妍擦臉

 

「允兒…」

 

「恩?」

 

「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秀妍嘟著嘴說。

 

「當然不會。」

 

「可是我不會煮飯,一點天份都沒有…」

 

允兒的手隔著毛巾捏了一下秀妍的鼻子

 

「我的秀妍已經夠完美了,如果還會煮飯,那我怎麼配的上妳。」

 

允兒的話讓秀妍笑了

 

上前抱住了允兒的腰

 

將頭埋在允兒的懷裡

 

而在門外不小心聽到允兒說話的秀晶

 

倒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即使坐在沙發上都還感到一陣惡寒

 

「怎麼了?臉色不太好?」侑莉擔心的問。

 

「好冷…」秀晶環抱住自己。

 

「冷?」

 

侑莉趕緊將秀晶抱住

 

不斷用手摩娑著秀晶裸露的手臂

 

「還冷嗎?」

 

「不是身體冷啦,只是開個玩笑,妳太認真了。」

 

秀晶笑著將侑莉推開

 

侑莉倒是一臉疑惑的看向秀晶

 

「妳啊…真是缺乏幽默感…」秀晶搖著頭說。

 

侑莉聽到秀晶的話

 

頭就低了下來

 

「其實…我也知道我很沒幽默感…妳一定覺得我很無趣吧…」

 

侑莉沮喪的背景都變成黑色的

 

秀晶心裡大喊不妙

 

以侑莉過於纖細的心思

 

一旦鑽牛角尖就至少十天半個月

 

於是靈機一動!

 

秀晶一把抱住了侑莉

 

在侑莉耳邊說…

 

「妳已經夠完美了,如果還有幽默感,那我怎麼配的上妳。」

 

秀晶等待著侑莉的反應

 

但侑莉卻沉默著

 

「侑莉…妳…」

 

「嗚嗚嗚…」

 

侑莉竟然哭了

 

這劇烈的反應讓秀晶都傻住了

 

「嗚嗚嗚…我好感動…嗚嗚嗚…」

 

侑莉哽咽到幾乎不能說話

 

只是把秀晶抱的好緊

 

秀晶這才知道「情話」的威力驚人

 

親姊姊的反應都還沒侑莉誇張

 

「乖…別哭了,等一下他們看到了怎麼辦…」

 

秀晶拍著侑莉的背

 

侑莉這才停下哭泣

 

但始終冒著星星眼看向秀晶

 

這讓秀晶覺得壓力頗大

 

「妳這樣突然哭,真是嚇到我了。」秀晶說。

 

「秀晶…」

 

侑莉握住秀晶的手

 

「恩?」

 

允兒與秀妍剛好也走進客廳

 

「秀晶,我們結婚吧。」

 

「咦!!!」秀晶與秀妍同時發出聲音。

 

「為什麼要那麼早?!/ 為什麼比我早?!」秀晶與秀妍又同時說話。

 

侑莉笑了

 

她先是有些害羞的看向一旁的允兒與秀妍

 

然後轉頭跟秀晶說…

 

「因為我愛妳啊。」

 

秀晶臉紅了

 

秀妍也臉紅了

 

但秀妍臉紅是因為生氣

 

她走到侑莉與秀晶面前

 

「不行,我是姊姊,說什麼我都要先結!」

 

「秀妍…」允兒拉住了秀妍。

 

「允兒,我說的對吧?」秀妍轉頭問允兒。

 

「這個…」允兒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侑莉站起身看向秀妍

 

jessica oni,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秀晶,請妳放心。」侑莉說。

 

「可是我妹還小,她今年才二十五歲…」秀妍說。

 

「秀妍,這是秀晶跟侑莉之間的事…」允兒說。

 

在眾人喧嘩之際

 

事主出聲了

 

「喂!都沒人問我,我才是主角啊!」秀晶不滿的說。

 

三人都轉頭看向秀晶

 

「所以妳的意思是?」秀妍挑著眉問。

 

「就…就…」秀晶對上侑莉期盼的眼神,不禁吞了下口水。

 

突然

 

徐珠賢在廚房喊著…

 

「廚房裡還需要一個幫手。」

 

秀晶聽到馬上舉手

 

「我!」

 

秀晶用驚人的速度跑走了

 

讓其他三人傻住了

 

只能乾瞪眼

 

 

 

 

凌晨兩點

 

宋茜因為感到口渴而醒來

 

她看了下身旁

 

發現泰妍並不在

 

宋茜穿上外套後

 

就下樓準備到廚房倒水喝

 

卻在經過書房的時候聽到了說話聲

 

那一刻

 

宋茜的心裡在掙扎著

 

她想知道泰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會變得那麼反常

 

但她又怕事實並非自己所能夠接受

 

那瞬間

 

宋茜心裡天人交戰

 

最終

 

還是敵不過心裡茂盛的好奇心

 

她輕輕的推開門

 

留了個門縫

 

「我該怎麼辦…小賢…」

 

宋茜看到泰妍在講電話

 

似乎是在跟徐珠賢說話

 

而且泰妍邊講邊哭

 

「真的回不去了嗎?我真的不能沒有她…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能當朋友…」

 

泰妍用手抹去眼淚

 

但眼淚還是一直掉

 

「我知道,可是…妳知道她今天對我做了什麼嗎?她強吻我,她想這樣逼我跟她絕交。」

 

宋茜愣住了

 

雙眼睜的好大

 

「她現在根本不接我電話,小賢妳也知道,現在的CM不可能只靠她一個人撐著,我想幫她,她卻推開我,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只當朋友呢…」

 

聽到這句

 

宋茜就馬上將門闔上

 

整個人靠在門旁的牆壁

 

她摀住了嘴

 

但擋不住流下的眼淚

 

那一刻

 

她心裡冒出了好多句為什麼

 

『為什麼要瞞我?』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為什麼我要知道?』

 

最後

 

這些疑問

 

都化作無聲的嘆息

 

因為她再一次嘗到了

 

被欺騙的滋味

 

 


===================================================== 

守望者終於也接近尾聲了~

所有cp的愛恨糾葛也差不多快告一段落

下一章就是完結

各位敬請期待~

 

先在這裡預告一下

接著守望者的下一篇正文

是ALLCP

大家也知道我是允西的親媽,所以某CP也是固定的

但!是!

CP固定不代表整篇文從一開始CP就固定了

我最喜歡的大亂鬥可不能缺席~

也因為CP的編排比較不固定,所以就只會放在這個部落格,以防破壞了CP站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